作者chainstay120 (盤)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王柏融已追平去年全壘打數
時間Thu Apr 30 09:19:06 2026
先恭喜大王昨天敲出百轟,終於達成了
可惜是在新莊不是在澄清湖,不過至少打出來了
https://i.imgur.com/I7D740R.png
2025 2026
AB │ 389│ 68
H │ 93│ 21
HR │ 4│ 4
K │ 58│ 14
K% │ 13.4│ 17.9
AVG │ 0.239│ 0.309
OBP │ 0.307│ 0.372
SLG │ 0.316│ 0.559
ISO │ 0.077│ 0.250
OPS │ 0.623│ 0.931
OPS+│ 84│ 184
*以上資訊來自野革
雖然現在才打全年度比賽的1/6場比賽
不過大王的HR已經追平去年的數量了
有在看比賽的話應該都會知道目前大王的打擊跟去年比起來非常有期待感
緯來有剪一部大王的百轟特輯,可以看90轟跟100轟的地方
大王的打擊姿勢有漸漸調回以前在lamigo的樣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uxwMctWes
也因為開強振想要拚長打跟HR的關係,目前大王的K%跟去年相較起來較高
目前ISO跟OPS+都是優於去年,
雖然說隨著賽季進行數據會被修正
但相信大王今年只要健康出賽,表現一定會比去年更亮眼
另外大王是目前台鋼的全壘打王,暫時領先大哥1發
--
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可愛的蒼蘭,她會wink,現在給你看
https://i.imgur.com/p58gN7w.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511966.A.EFC.html
1F:→ johnwu: 秋哥牌雞湯有料 04/30 09:20
2F:推 damen0808: 秋哥:想著我 04/30 09:22
3F:推 Gardenia0603: 雞湯太強了 04/30 09:22
4F:推 Mite: 台鋼真的不需要洋砲了 04/30 09:23
5F:推 green0616: 不勾的大王就是強 04/30 09:23
6F:推 fman: 秋哥有料 04/30 09:23
7F:推 ciled1: 秋哥有料 04/30 09:24
8F:→ A80211ab: 魔鷹明年沒有了 04/30 09:26
9F:推 hcastray: 去年中後期真的慘 04/30 09:26
10F:推 signm: 他姿勢有回來,回來幾年都往下砍 04/30 09:27
11F:推 lyenia: 怎麼會覺得台鋼不需要魔鷹了...他又不是邦利多 04/30 09:28
12F:推 billkira: 土投殺手 04/30 09:29
13F:推 A80211ab: 很明顯台鋼需要更多洋投 04/30 09:29
14F:推 hcastray: 魔鷹還是有他的威壓感存在 影響的是對面投捕 04/30 09:30
15F:推 SuHoNdA: 正名一下,是野球“革”命,你打成德國藥酒了 04/30 09:30
16F:推 cloudin: 台鋼找的洋投常常出包 還不如魔鷹穩定 04/30 09:30
17F:→ jonsir: 灌大王秋哥雞湯 應該是今年最神操作了 04/30 09:30
18F:→ cloudin: 誰受得了下一個石萬金啊 04/30 09:30
19F:推 slimak: 那個 火腿現在打很爛 有需要嗎 04/30 09:31
20F:→ chainstay120: 野格炸... 04/30 09:31
21F:推 bowen5566: 野 04/30 09:31
※ 編輯: chainstay120 (114.40.161.58 臺灣), 04/30/2026 09:32:13
22F:→ jonsir: 把黃子豪養好就能頂王維中的位置了 王就是過渡用的 04/30 09:32
23F:推 xc091832: 台鋼都可以把先發底的塞牛棚,目前土投狀態看起來還行 04/30 09:34
24F:推 SuHoNdA: 我冷凍庫隨時躺一隻,別人沒感覺,但我看到覺得特別顯眼 04/30 09:36
25F:→ SuHoNdA: XDDD,冰箱也隨時有紅牛 04/30 09:36
26F:推 Feriohan: 八成退化了,退成lamigo時期的大王 04/30 09:36
27F:推 Y225: 雖然還是小樣本,但是OPS+184是他第二高 04/30 09:37
28F:→ fi: think of me 04/30 09:38
29F:推 a5687920: 不勾的大王就是這麼強悍 no~ 04/30 09:41
30F:推 Ricky0421: 昨天二壘安打真的很有期待感 04/30 09:41
31F:推 huang0508: 結果勾勾真的是心理因素,太神奇了 04/30 09:41
32F:→ Atkins13: 秋哥:我是羅大佑 看著我 04/30 09:42
33F:推 octopus4406: 大王歸來 04/30 09:42
34F:推 isotropic: 完全不同人 04/30 09:42
36F:推 chichung: 秋哥雞湯怎麼煮的 停 太晚了 04/30 09:43
37F:推 CaminoI: 秋哥雞湯超有料! 04/30 09:45
38F:→ CaminoI: 魔鷹+大王連兩棒砲的威壓感 讓對手不敢隨便送 壓力大 04/30 09:46
39F:推 poki1022: 秋哥當年應該去日本當大王的翻譯 04/30 09:47
40F:推 edwardxearl: 秋哥真的有料 04/30 09:47
41F:推 kevin8847: 恐怖大王要回來了 04/30 09:48
42F:推 EdwardXIII: 怎麼可能不需要魔鷹 04/30 09:51
43F:推 guns: 適應中職囉 04/30 09:52
44F:推 humaisme: 去年帶傷打整年的關係吧 04/30 09:53
45F:推 e2167471: 打了十年都沒進步 04/30 09:53
46F:推 amop: 恐怖大王來了!! 04/30 09:54
47F:→ YummyCurry: 大王!! 04/30 09:55
48F:→ Gjerry: 退化了 04/30 09:55
49F:→ aszxcvn: 復活了 04/30 09:56
50F:推 akiraje: 現在真的都是開全振在打 04/30 09:57
51F:推 bumingjiueli: 王不讓 04/30 10:01
52F:推 AGODFATHER: 用K增加4%換來 很值得阿 04/30 10:01
53F:推 BraveCattle: 啾啾有黃和邱2個在練SP,應該還是留魔鷹比較有賣點 04/30 10:01
54F:推 chuegou: 復活了 再度屠殺中職指日可待 04/30 10:01
55F:→ z23061542: 恐怖大王 地獄回歸 04/30 10:02
56F:推 aimee51126: 今年看他的打擊姿勢跟揮棒 真的有像lm的時候 04/30 10:02
57F:推 hanx5566: 地獄歸來 04/30 10:05
58F:推 Ricky0421: 其實昨天一壘安打那球感覺就又有勾 但應該是故意為之 04/30 10:15
59F:推 gter: 秋哥真是太有料了! 04/30 10:16
60F:推 dick929: 秋哥有料,這季打擊幾乎很少勾了 04/30 10:19
61F:→ ianlai: 昨天真的強 內外角都解決不了 04/30 10:20
62F:→ vvnbear: Lamigo時期好像也沒蹲那麼低? 04/30 10:20
63F:推 pups914702: 大王復活 04/30 10:20
64F:推 rod007: 他今年IsoP很猛 04/30 10:28
65F:→ OneSong: 以後雞湯喝好喝滿 04/30 10:32
66F:推 joshua88811: 還是有差 Lamigo 時期球棒就像跟他長在一起一樣 04/30 10:35
67F:→ joshua88811: 但已經好很多了 04/30 10:36
68F:推 JWrld4L: 去年雖然傷一定有影響 但打得真的跟中邪一樣 04/30 10:39
69F:推 vini770803: 大王退化回十年前XD 04/30 10:41
70F:推 KKevin5566: 大魂!!!! 04/30 10:43
71F:→ fi: lamigo時期是隨心所欲 04/30 10:57
72F:推 cavallone: 如果連以前那個甩棒也學回來就真的帥了 04/30 11:01
73F:推 eatfat: 今年揮棒很猛 04/30 11:04
74F:→ a5687920: 去年兩手都殘 還能打四轟不錯了吧 04/30 11:07
75F:推 glacierl: 季出敲安的時候好像有甩棒,後來開始追HR進度就沒了XD 04/30 11:08
76F:推 a0942129k: 揮棒果然退化回LM時期了XD 04/30 11:12
77F:推 lbb76315: 今年打擊型態回到以前了 不像前幾年勾勾融 04/30 11:14
78F:→ jympin: 恐怖大王回來了 04/30 11:25
79F:推 hassmetou: ops+多100, K%隨便啦 04/30 11:26
80F:推 adwn: 合約年狀況有回來 04/30 11:30
81F:推 evil4422: Wang soto歸位來搶MVP了 04/30 11:32
82F:→ druu: 不如說這才是大王該有的水準吧、能在彈球年4成30轟 04/30 11:36
83F:→ druu: 的打者就算球不彈了也不該有前幾年那種慘烈的成績 04/30 11:36
84F:推 ivy740422: 沒傷的話今年會是很可怕的打者。 04/30 11:48
85F:推 stonys: 他現在最大的對手,應該就是被K (物理)吧?希望不要狀況一 04/30 11:53
86F:→ stonys: 好又被砸了 04/30 11:53
87F:推 phix: 投手弱 可以開強振 04/30 11:54
88F:→ BUKU: 調回lamigo可見台灣職棒實力真的弱 04/30 11:55
89F:→ BUKU: 他之前的姿勢不就印証在日本活不下去才改的 04/30 11:56
90F:推 axi: 每次一有起色就被砸 04/30 12:01
91F:→ surelose: OPS+184 好強阿 04/30 12:12
92F:推 ted40905: 又可以去日職了 04/30 12:18
93F:推 benson60913: 邱哥有料 04/30 12:22
94F:推 Kevin0608: 中職確實差日職一大截呀 沒疑問 04/30 12:28
95F:→ Kevin0608: 他也不可能再旅外 就用習慣舒服的方式打即可 04/30 12:28
96F:推 Balcar: 日本職棒的投手不停輸出大聯盟,懷疑什麼? 04/30 12:31
97F:推 jansan: 秋哥真的厲害 04/30 12:44
98F:→ integrand: 藏馬變回妖狐的概念 04/30 13:09
99F:→ as12cs28: 秋哥有料 04/30 13:17
100F:推 QBRoboT: 照這個速度應該能單季20轟 04/30 14:19
101F:推 hhjjhhgg: 火腿準備好了 04/30 15:04
102F:推 funeasy: 秋哥聊天 04/30 16:32
103F:推 xyz530: 真的是很複雜,不能只一昧檢討揮棒機制,更不能小看心理層 04/30 17:33
104F:→ xyz530: 面的影響 04/30 17:33
105F:→ poohpeter: 魔鷹可以換洋投,台鋼全壘打王 04/3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