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instay120 (盘)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王柏融已追平去年全垒打数
时间Thu Apr 30 09:19:06 2026
先恭喜大王昨天敲出百轰,终於达成了
可惜是在新庄不是在澄清湖,不过至少打出来了
https://i.imgur.com/I7D740R.png
2025 2026
AB │ 389│ 68
H │ 93│ 21
HR │ 4│ 4
K │ 58│ 14
K% │ 13.4│ 17.9
AVG │ 0.239│ 0.309
OBP │ 0.307│ 0.372
SLG │ 0.316│ 0.559
ISO │ 0.077│ 0.250
OPS │ 0.623│ 0.931
OPS+│ 84│ 184
*以上资讯来自野革
虽然现在才打全年度比赛的1/6场比赛
不过大王的HR已经追平去年的数量了
有在看比赛的话应该都会知道目前大王的打击跟去年比起来非常有期待感
纬来有剪一部大王的百轰特辑,可以看90轰跟100轰的地方
大王的打击姿势有渐渐调回以前在lamigo的样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uxwMctWes
也因为开强振想要拚长打跟HR的关系,目前大王的K%跟去年相较起来较高
目前ISO跟OPS+都是优於去年,
虽然说随着赛季进行数据会被修正
但相信大王今年只要健康出赛,表现一定会比去年更亮眼
另外大王是目前台钢的全垒打王,暂时领先大哥1发
--
你知道我老婆是谁吗?可爱的苍兰,她会wink,现在给你看
https://i.imgur.com/p58gN7w.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6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511966.A.EFC.html
1F:→ johnwu: 秋哥牌鸡汤有料 04/30 09:20
2F:推 damen0808: 秋哥:想着我 04/30 09:22
3F:推 Gardenia0603: 鸡汤太强了 04/30 09:22
4F:推 Mite: 台钢真的不需要洋炮了 04/30 09:23
5F:推 green0616: 不勾的大王就是强 04/30 09:23
6F:推 fman: 秋哥有料 04/30 09:23
7F:推 ciled1: 秋哥有料 04/30 09:24
8F:→ A80211ab: 魔鹰明年没有了 04/30 09:26
9F:推 hcastray: 去年中後期真的惨 04/30 09:26
10F:推 signm: 他姿势有回来,回来几年都往下砍 04/30 09:27
11F:推 lyenia: 怎麽会觉得台钢不需要魔鹰了...他又不是邦利多 04/30 09:28
12F:推 billkira: 土投杀手 04/30 09:29
13F:推 A80211ab: 很明显台钢需要更多洋投 04/30 09:29
14F:推 hcastray: 魔鹰还是有他的威压感存在 影响的是对面投捕 04/30 09:30
15F:推 SuHoNdA: 正名一下,是野球“革”命,你打成德国药酒了 04/30 09:30
16F:推 cloudin: 台钢找的洋投常常出包 还不如魔鹰稳定 04/30 09:30
17F:→ jonsir: 灌大王秋哥鸡汤 应该是今年最神操作了 04/30 09:30
18F:→ cloudin: 谁受得了下一个石万金啊 04/30 09:30
19F:推 slimak: 那个 火腿现在打很烂 有需要吗 04/30 09:31
20F:→ chainstay120: 野格炸... 04/30 09:31
21F:推 bowen5566: 野 04/30 09:31
※ 编辑: chainstay120 (114.40.161.58 台湾), 04/30/2026 09:32:13
22F:→ jonsir: 把黄子豪养好就能顶王维中的位置了 王就是过渡用的 04/30 09:32
23F:推 xc091832: 台钢都可以把先发底的塞牛棚,目前土投状态看起来还行 04/30 09:34
24F:推 SuHoNdA: 我冷冻库随时躺一只,别人没感觉,但我看到觉得特别显眼 04/30 09:36
25F:→ SuHoNdA: XDDD,冰箱也随时有红牛 04/30 09:36
26F:推 Feriohan: 八成退化了,退成lamigo时期的大王 04/30 09:36
27F:推 Y225: 虽然还是小样本,但是OPS+184是他第二高 04/30 09:37
28F:→ fi: think of me 04/30 09:38
29F:推 a5687920: 不勾的大王就是这麽强悍 no~ 04/30 09:41
30F:推 Ricky0421: 昨天二垒安打真的很有期待感 04/30 09:41
31F:推 huang0508: 结果勾勾真的是心理因素,太神奇了 04/30 09:41
32F:→ Atkins13: 秋哥:我是罗大佑 看着我 04/30 09:42
33F:推 octopus4406: 大王归来 04/30 09:42
34F:推 isotropic: 完全不同人 04/30 09:42
36F:推 chichung: 秋哥鸡汤怎麽煮的 停 太晚了 04/30 09:43
37F:推 CaminoI: 秋哥鸡汤超有料! 04/30 09:45
38F:→ CaminoI: 魔鹰+大王连两棒炮的威压感 让对手不敢随便送 压力大 04/30 09:46
39F:推 poki1022: 秋哥当年应该去日本当大王的翻译 04/30 09:47
40F:推 edwardxearl: 秋哥真的有料 04/30 09:47
41F:推 kevin8847: 恐怖大王要回来了 04/30 09:48
42F:推 EdwardXIII: 怎麽可能不需要魔鹰 04/30 09:51
43F:推 guns: 适应中职罗 04/30 09:52
44F:推 humaisme: 去年带伤打整年的关系吧 04/30 09:53
45F:推 e2167471: 打了十年都没进步 04/30 09:53
46F:推 amop: 恐怖大王来了!! 04/30 09:54
47F:→ YummyCurry: 大王!! 04/30 09:55
48F:→ Gjerry: 退化了 04/30 09:55
49F:→ aszxcvn: 复活了 04/30 09:56
50F:推 akiraje: 现在真的都是开全振在打 04/30 09:57
51F:推 bumingjiueli: 王不让 04/30 10:01
52F:推 AGODFATHER: 用K增加4%换来 很值得阿 04/30 10:01
53F:推 BraveCattle: 啾啾有黄和邱2个在练SP,应该还是留魔鹰比较有卖点 04/30 10:01
54F:推 chuegou: 复活了 再度屠杀中职指日可待 04/30 10:01
55F:→ z23061542: 恐怖大王 地狱回归 04/30 10:02
56F:推 aimee51126: 今年看他的打击姿势跟挥棒 真的有像lm的时候 04/30 10:02
57F:推 hanx5566: 地狱归来 04/30 10:05
58F:推 Ricky0421: 其实昨天一垒安打那球感觉就又有勾 但应该是故意为之 04/30 10:15
59F:推 gter: 秋哥真是太有料了! 04/30 10:16
60F:推 dick929: 秋哥有料,这季打击几乎很少勾了 04/30 10:19
61F:→ ianlai: 昨天真的强 内外角都解决不了 04/30 10:20
62F:→ vvnbear: Lamigo时期好像也没蹲那麽低? 04/30 10:20
63F:推 pups914702: 大王复活 04/30 10:20
64F:推 rod007: 他今年IsoP很猛 04/30 10:28
65F:→ OneSong: 以後鸡汤喝好喝满 04/30 10:32
66F:推 joshua88811: 还是有差 Lamigo 时期球棒就像跟他长在一起一样 04/30 10:35
67F:→ joshua88811: 但已经好很多了 04/30 10:36
68F:推 JWrld4L: 去年虽然伤一定有影响 但打得真的跟中邪一样 04/30 10:39
69F:推 vini770803: 大王退化回十年前XD 04/30 10:41
70F:推 KKevin5566: 大魂!!!! 04/30 10:43
71F:→ fi: lamigo时期是随心所欲 04/30 10:57
72F:推 cavallone: 如果连以前那个甩棒也学回来就真的帅了 04/30 11:01
73F:推 eatfat: 今年挥棒很猛 04/30 11:04
74F:→ a5687920: 去年两手都残 还能打四轰不错了吧 04/30 11:07
75F:推 glacierl: 季出敲安的时候好像有甩棒,後来开始追HR进度就没了XD 04/30 11:08
76F:推 a0942129k: 挥棒果然退化回LM时期了XD 04/30 11:12
77F:推 lbb76315: 今年打击型态回到以前了 不像前几年勾勾融 04/30 11:14
78F:→ jympin: 恐怖大王回来了 04/30 11:25
79F:推 hassmetou: ops+多100, K%随便啦 04/30 11:26
80F:推 adwn: 合约年状况有回来 04/30 11:30
81F:推 evil4422: Wang soto归位来抢MVP了 04/30 11:32
82F:→ druu: 不如说这才是大王该有的水准吧、能在弹球年4成30轰 04/30 11:36
83F:→ druu: 的打者就算球不弹了也不该有前几年那种惨烈的成绩 04/30 11:36
84F:推 ivy740422: 没伤的话今年会是很可怕的打者。 04/30 11:48
85F:推 stonys: 他现在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被K (物理)吧?希望不要状况一 04/30 11:53
86F:→ stonys: 好又被砸了 04/30 11:53
87F:推 phix: 投手弱 可以开强振 04/30 11:54
88F:→ BUKU: 调回lamigo可见台湾职棒实力真的弱 04/30 11:55
89F:→ BUKU: 他之前的姿势不就印证在日本活不下去才改的 04/30 11:56
90F:推 axi: 每次一有起色就被砸 04/30 12:01
91F:→ surelose: OPS+184 好强阿 04/30 12:12
92F:推 ted40905: 又可以去日职了 04/30 12:18
93F:推 benson60913: 邱哥有料 04/30 12:22
94F:推 Kevin0608: 中职确实差日职一大截呀 没疑问 04/30 12:28
95F:→ Kevin0608: 他也不可能再旅外 就用习惯舒服的方式打即可 04/30 12:28
96F:推 Balcar: 日本职棒的投手不停输出大联盟,怀疑什麽? 04/30 12:31
97F:推 jansan: 秋哥真的厉害 04/30 12:44
98F:→ integrand: 藏马变回妖狐的概念 04/30 13:09
99F:→ as12cs28: 秋哥有料 04/30 13:17
100F:推 QBRoboT: 照这个速度应该能单季20轰 04/30 14:19
101F:推 hhjjhhgg: 火腿准备好了 04/30 15:04
102F:推 funeasy: 秋哥聊天 04/30 16:32
103F:推 xyz530: 真的是很复杂,不能只一昧检讨挥棒机制,更不能小看心理层 04/30 17:33
104F:→ xyz530: 面的影响 04/30 17:33
105F:→ poohpeter: 魔鹰可以换洋投,台钢全垒打王 04/3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