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fing86 (卡芬)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今日邦力多
時間Wed Apr 29 23:19:07 2026
在申回來前要練人最大化,不用洋砲的話
CF:孔/潘瑋祥(沒傷的話)
RF:大王
LF:陳真/王君佑/張洺瑀開放競爭
像是周佳樂、蔡佳彥等人就適當輪替
王正棠目前打擊慘還不能守外野暫不考慮
守備可能會挺不穩的但打擊應該跟邦在沒差多少
阿部如果跟鈴木一樣好用就有這樣安排的空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20.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75949.A.7EA.html
1F:推 l810502: 王守過外野啊 04/29 23:25
2F:→ angel902037: 王君佑看之前評價 守備好+肩力好 他可能有機會拉上來 04/29 23:28
3F:→ angel902037: 吧 04/29 23:28
4F:→ angel902037: 王念好的姪子 (驚! 04/29 23:29
5F:→ nakayamayyt: 張洺瑀不用競爭放二軍就好 04/29 23:32
6F:推 ssj1988: 041:那我呢 04/29 23:35
7F:推 CrossroadMEI: 阿部上來就要註銷一員了 最爛的威戈神不先註銷不是 04/30 06:06
8F:→ CrossroadMEI: 很好笑嗎 04/30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