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fing86 (卡芬)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今日邦力多
时间Wed Apr 29 23:19:07 2026
在申回来前要练人最大化,不用洋炮的话
CF:孔/潘玮祥(没伤的话)
RF:大王
LF:陈真/王君佑/张洺瑀开放竞争
像是周佳乐、蔡佳彦等人就适当轮替
王正棠目前打击惨还不能守外野暂不考虑
守备可能会挺不稳的但打击应该跟邦在没差多少
阿部如果跟铃木一样好用就有这样安排的空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8.220.1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75949.A.7EA.html
1F:推 l810502: 王守过外野啊 04/29 23:25
2F:→ angel902037: 王君佑看之前评价 守备好+肩力好 他可能有机会拉上来 04/29 23:28
3F:→ angel902037: 吧 04/29 23:28
4F:→ angel902037: 王念好的侄子 (惊! 04/29 23:29
5F:→ nakayamayyt: 张洺瑀不用竞争放二军就好 04/29 23:32
6F:推 ssj1988: 041:那我呢 04/29 23:35
7F:推 CrossroadMEI: 阿部上来就要注销一员了 最烂的威戈神不先注销不是 04/30 06:06
8F:→ CrossroadMEI: 很好笑吗 04/30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