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e5566 (萊姆56)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 陳柏清 林詩翔
時間Wed Apr 29 23:12:58 2026
今日陳柏清
IP : 2.0
H : 2
R : 0
ER : 0
BB : 0
K : 1
ERA : 0.00
WHIP: 0.80
今日 林詩翔
IP : 1.0
H : 1
R : 0
ER : 0
BB : 1
K : 0
ERA : 0.00
WHIP: 1.25
陳柏清依然是台鋼雄鷹最穩定的牛棚
林詩翔也一樣投了很多壞球很抖 但是最後還是沒掉分下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75582.A.4E9.html
1F:推 huangjyuan: 柏青哥好強 04/29 23:15
2F:推 l810502: 0.80 04/29 23:16
3F:→ winda6627: 林主要是去年說的到今年很多人都慢慢會分牠的球了。 04/29 23:17
4F:→ jonsir: 新一今年改配球模式 效果不太好 直球還是偏好打 04/29 23:19
5F:推 upupchilds: 詩翔最近登板都蠻抖的QQ 04/29 23:19
6F:→ jonsir: 怕被打 想控邊角又變成壞球過多 看怎麼改善吧 04/29 23:21
7F:推 halfmountain: 新一不被操就很抖 04/29 23:24
8F:推 rexlin: 新一之後應該會沒法像以往鎖住對手了 04/29 23:28
9F:推 a0942129k: 新一被研究 真的沒那麼強了 04/29 23:30
10F:推 benbenstop: 近幾場用球數都挺多 但有好好休息 希望能調回來 04/29 23:30
11F:推 wl2340167: 這幾場是真的抖 但上場頻率有點低 感覺還能觀察 04/29 23:31
12F:推 PTstyle: 新一:聽說開劇場收視率才會高… 04/29 23:35
13F:推 balien99: 沒什麼被研究,就是老毛病直球如果不夠好變速就沒威力 04/29 23:36
14F:推 crayon1988: 看什麼時候配球要調整吧 對他印象每次催直球就是噴 04/29 23:36
15F:推 c0922949774: 今年提升直球使用比例 降低變速球 感覺在試什麼? 04/29 23:37
16F:噓 jocabyu: 新一的直球均速無法再提升的話就會持續這樣很抖 04/29 23:39
17F:推 c112540403: 感覺新一今年好像一直投直球催球速,但是他的直球又 04/29 23:40
18F:→ c112540403: 不夠快,尾勁也不太夠 04/29 23:40
19F:推 eknbz: 中職就這樣啊 一年對戰那麼多次 土投能長年維持不錯成績 04/29 23:40
20F:→ eknbz: 的少之又少 04/29 23:40
21F:推 Sunny821210: 他今年其實球速有變快但就還是常常亂噴 04/29 23:41
22F:→ jonsir: 感覺多練一顆卡特或二縫應該不錯 幫直球增加一點變化 04/29 23:43
23F:推 crayon1988: 直球均速快一咪咪(144.6->145.1) 不過wOBA.286->.357 04/29 23:45
24F:→ crayon1988: 去年下半季救了他的還是混進去的指叉 04/29 23:46
25F:→ crayon1988: 不然只有兩球種的時候 全世界都在鎖變速 反正直球很噴 04/29 23:46
26F:→ crayon1988: 還有去年滑球被打爆 包含南人季看錯暗號被小黑轟那發 04/29 23:47
27F:推 LeftCorner: 是說柏清哥的中繼成績也變相讓他很難回先發@@ 04/29 23:50
28F:推 alisa99: 其實去年球季末就感覺開始在催球速了,但球速加快就噴掉 04/29 23:50
29F:推 wearood: 新一的數據 跟磊哥蠻像的 04/29 23:52
30F:推 alisa99: 不過今年球速增加有感,還是期待練好的那一天啦 04/29 23:54
31F:推 Feriohan: 新一的變速感覺被破解,釣不太到了 04/29 23:56
32F:推 wiork: 很危,這樣去巨蛋守的住嗎 04/30 00:03
33F:推 Kevin0608: 球速再提升也有限了 應該要試試其他方法 04/30 00:14
34F:推 yooyum: 終結者這個WHIP不行啊... 04/30 00:17
35F:推 glacierl: 柏清哥如果回先發,啾牛棚直接破一個洞。 04/30 00:23
36F:→ xo1100: 扛過日本不一樣了 04/30 00:31
37F:推 sinon642: 新一去年下半就很抖了,每場用球都超多 04/30 00:38
38F:推 tecnniv: 簡稱玩壞 04/30 01:33
39F:→ darvish072: 喪鐘二世加油啊 04/30 08:40
40F:推 cloudin: 也不是玩壞吧 球速也沒掉很多 是多了很多去年少用的球種 04/30 08:47
41F:→ cloudin: 今年開始加入不同球種後 偏偏這些球控不太進去 04/30 08:47
42F:推 Atkins13: 第一年就投出成績都會被重點研究 這是二年級症原因之 04/30 14:10
43F:→ Atkins13: 一 04/3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