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今日陳柏清 IP : 2.0 H : 2 R : 0 ER : 0 BB : 0 K : 1 ERA : 0.00 WHIP: 0.80 今日 林詩翔 IP : 1.0 H : 1 R : 0 ER : 0 BB : 1 K : 0 ERA : 0.00 WHIP: 1.25 陳柏清依然是台鋼雄鷹最穩定的牛棚 林詩翔也一樣投了很多壞球很抖 但是最後還是沒掉分下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75582.A.4E9.html
1F:推 huangjyuan: 柏青哥好強 04/29 23:15
2F:推 l810502: 0.80 04/29 23:16
3F:→ winda6627: 林主要是去年說的到今年很多人都慢慢會分牠的球了。 04/29 23:17
4F:→ jonsir: 新一今年改配球模式 效果不太好 直球還是偏好打 04/29 23:19
5F:推 upupchilds: 詩翔最近登板都蠻抖的QQ 04/29 23:19
6F:→ jonsir: 怕被打 想控邊角又變成壞球過多 看怎麼改善吧 04/29 23:21
7F:推 halfmountain: 新一不被操就很抖 04/29 23:24
8F:推 rexlin: 新一之後應該會沒法像以往鎖住對手了 04/29 23:28
9F:推 a0942129k: 新一被研究 真的沒那麼強了 04/29 23:30
10F:推 benbenstop: 近幾場用球數都挺多 但有好好休息 希望能調回來 04/29 23:30
11F:推 wl2340167: 這幾場是真的抖 但上場頻率有點低 感覺還能觀察 04/29 23:31
12F:推 PTstyle: 新一:聽說開劇場收視率才會高… 04/29 23:35
13F:推 balien99: 沒什麼被研究,就是老毛病直球如果不夠好變速就沒威力 04/29 23:36
14F:推 crayon1988: 看什麼時候配球要調整吧 對他印象每次催直球就是噴 04/29 23:36
15F:推 c0922949774: 今年提升直球使用比例 降低變速球 感覺在試什麼? 04/29 23:37
16F:噓 jocabyu: 新一的直球均速無法再提升的話就會持續這樣很抖 04/29 23:39
17F:推 c112540403: 感覺新一今年好像一直投直球催球速,但是他的直球又 04/29 23:40
18F:→ c112540403: 不夠快,尾勁也不太夠 04/29 23:40
19F:推 eknbz: 中職就這樣啊 一年對戰那麼多次 土投能長年維持不錯成績 04/29 23:40
20F:→ eknbz: 的少之又少 04/29 23:40
21F:推 Sunny821210: 他今年其實球速有變快但就還是常常亂噴 04/29 23:41
22F:→ jonsir: 感覺多練一顆卡特或二縫應該不錯 幫直球增加一點變化 04/29 23:43
23F:推 crayon1988: 直球均速快一咪咪(144.6->145.1) 不過wOBA.286->.357 04/29 23:45
24F:→ crayon1988: 去年下半季救了他的還是混進去的指叉 04/29 23:46
25F:→ crayon1988: 不然只有兩球種的時候 全世界都在鎖變速 反正直球很噴 04/29 23:46
26F:→ crayon1988: 還有去年滑球被打爆 包含南人季看錯暗號被小黑轟那發 04/29 23:47
27F:推 LeftCorner: 是說柏清哥的中繼成績也變相讓他很難回先發@@ 04/29 23:50
28F:推 alisa99: 其實去年球季末就感覺開始在催球速了,但球速加快就噴掉 04/29 23:50
29F:推 wearood: 新一的數據 跟磊哥蠻像的 04/29 23:52
30F:推 alisa99: 不過今年球速增加有感,還是期待練好的那一天啦 04/29 23:54
31F:推 Feriohan: 新一的變速感覺被破解,釣不太到了 04/29 23:56
32F:推 wiork: 很危,這樣去巨蛋守的住嗎 04/30 00:03
33F:推 Kevin0608: 球速再提升也有限了 應該要試試其他方法 04/30 00:14
34F:推 yooyum: 終結者這個WHIP不行啊... 04/30 00:17
35F:推 glacierl: 柏清哥如果回先發,啾牛棚直接破一個洞。 04/30 00:23
36F:→ xo1100: 扛過日本不一樣了 04/30 00:31
37F:推 sinon642: 新一去年下半就很抖了,每場用球都超多 04/30 00:38
38F:推 tecnniv: 簡稱玩壞 04/30 01:33
39F:→ darvish072: 喪鐘二世加油啊 04/30 08:40
40F:推 cloudin: 也不是玩壞吧 球速也沒掉很多 是多了很多去年少用的球種 04/30 08:47
41F:→ cloudin: 今年開始加入不同球種後 偏偏這些球控不太進去 04/30 08:47
42F:推 Atkins13: 第一年就投出成績都會被重點研究 這是二年級症原因之 04/30 14:10
43F:→ Atkins13: 一 04/30 14: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