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e5566 (莱姆56)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陈柏清 林诗翔
时间Wed Apr 29 23:12:58 2026
今日陈柏清
IP : 2.0
H : 2
R : 0
ER : 0
BB : 0
K : 1
ERA : 0.00
WHIP: 0.80
今日 林诗翔
IP : 1.0
H : 1
R : 0
ER : 0
BB : 1
K : 0
ERA : 0.00
WHIP: 1.25
陈柏清依然是台钢雄鹰最稳定的牛棚
林诗翔也一样投了很多坏球很抖 但是最後还是没掉分下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06.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75582.A.4E9.html
1F:推 huangjyuan: 柏青哥好强 04/29 23:15
2F:推 l810502: 0.80 04/29 23:16
3F:→ winda6627: 林主要是去年说的到今年很多人都慢慢会分牠的球了。 04/29 23:17
4F:→ jonsir: 新一今年改配球模式 效果不太好 直球还是偏好打 04/29 23:19
5F:推 upupchilds: 诗翔最近登板都蛮抖的QQ 04/29 23:19
6F:→ jonsir: 怕被打 想控边角又变成坏球过多 看怎麽改善吧 04/29 23:21
7F:推 halfmountain: 新一不被操就很抖 04/29 23:24
8F:推 rexlin: 新一之後应该会没法像以往锁住对手了 04/29 23:28
9F:推 a0942129k: 新一被研究 真的没那麽强了 04/29 23:30
10F:推 benbenstop: 近几场用球数都挺多 但有好好休息 希望能调回来 04/29 23:30
11F:推 wl2340167: 这几场是真的抖 但上场频率有点低 感觉还能观察 04/29 23:31
12F:推 PTstyle: 新一:听说开剧场收视率才会高… 04/29 23:35
13F:推 balien99: 没什麽被研究,就是老毛病直球如果不够好变速就没威力 04/29 23:36
14F:推 crayon1988: 看什麽时候配球要调整吧 对他印象每次催直球就是喷 04/29 23:36
15F:推 c0922949774: 今年提升直球使用比例 降低变速球 感觉在试什麽? 04/29 23:37
16F:嘘 jocabyu: 新一的直球均速无法再提升的话就会持续这样很抖 04/29 23:39
17F:推 c112540403: 感觉新一今年好像一直投直球催球速,但是他的直球又 04/29 23:40
18F:→ c112540403: 不够快,尾劲也不太够 04/29 23:40
19F:推 eknbz: 中职就这样啊 一年对战那麽多次 土投能长年维持不错成绩 04/29 23:40
20F:→ eknbz: 的少之又少 04/29 23:40
21F:推 Sunny821210: 他今年其实球速有变快但就还是常常乱喷 04/29 23:41
22F:→ jonsir: 感觉多练一颗卡特或二缝应该不错 帮直球增加一点变化 04/29 23:43
23F:推 crayon1988: 直球均速快一咪咪(144.6->145.1) 不过wOBA.286->.357 04/29 23:45
24F:→ crayon1988: 去年下半季救了他的还是混进去的指叉 04/29 23:46
25F:→ crayon1988: 不然只有两球种的时候 全世界都在锁变速 反正直球很喷 04/29 23:46
26F:→ crayon1988: 还有去年滑球被打爆 包含南人季看错暗号被小黑轰那发 04/29 23:47
27F:推 LeftCorner: 是说柏清哥的中继成绩也变相让他很难回先发@@ 04/29 23:50
28F:推 alisa99: 其实去年球季末就感觉开始在催球速了,但球速加快就喷掉 04/29 23:50
29F:推 wearood: 新一的数据 跟磊哥蛮像的 04/29 23:52
30F:推 alisa99: 不过今年球速增加有感,还是期待练好的那一天啦 04/29 23:54
31F:推 Feriohan: 新一的变速感觉被破解,钓不太到了 04/29 23:56
32F:推 wiork: 很危,这样去巨蛋守的住吗 04/30 00:03
33F:推 Kevin0608: 球速再提升也有限了 应该要试试其他方法 04/30 00:14
34F:推 yooyum: 终结者这个WHIP不行啊... 04/30 00:17
35F:推 glacierl: 柏清哥如果回先发,啾牛棚直接破一个洞。 04/30 00:23
36F:→ xo1100: 扛过日本不一样了 04/30 00:31
37F:推 sinon642: 新一去年下半就很抖了,每场用球都超多 04/30 00:38
38F:推 tecnniv: 简称玩坏 04/30 01:33
39F:→ darvish072: 丧钟二世加油啊 04/30 08:40
40F:推 cloudin: 也不是玩坏吧 球速也没掉很多 是多了很多去年少用的球种 04/30 08:47
41F:→ cloudin: 今年开始加入不同球种後 偏偏这些球控不太进去 04/30 08:47
42F:推 Atkins13: 第一年就投出成绩都会被重点研究 这是二年级症原因之 04/30 14:10
43F:→ Atkins13: 一 04/3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