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中職從2015FA轉隊的共8人 撇除今年的兩人不算只看其餘六人 林智勝、鄭達鴻雖然後期五虎風波 但至少都還有打出成績 賴師傅轉隊後也是重要牛棚戰力 秀秀還是一樣穩定發揮老將價值 陳子豪和朱育賢一起FA來 朱育賢則是複製FA前的成績 倒是10年約的陳子豪整個壞掉 轉隊後長打不見、安打不見 陳子豪這合約是不是目前最盤的F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69518.A.0FD.html
1F:→ cake10414: 才轉隊第二年 太早 04/29 21:32
除非現在開始爆衝每年都20轟.250 不然就是盤啊=_=
2F:推 iahc5566: 林岱安 04/29 21:32
3F:推 hsuaninteen: 啾王: 04/29 21:32
4F:推 ji4mp6: 你把江少慶放哪裡? 04/29 21:32
5F:推 laihom0808: 是阿,億元欸 04/29 21:33
6F:→ ft090646: 已經賺到大約了 第五年再認真打就好 04/29 21:33
7F:推 turkiali01: 至少瘦身有成了 04/29 21:33
8F:→ ji4mp6: 看錯了 你說FA 04/29 21:33
9F:推 same60710: 江少慶: 04/29 21:33
10F:推 OrAnd01: 江不是FA 04/29 21:33
11F:推 Ke1even: 記得五年不是可以解脫嗎 04/29 21:33
12F:推 meow83712: 搞不好爛兩年強八年啊 我是不信啦 04/29 21:34
13F:推 MK47: 只看目前是啊 不過還有四年可以反彈 04/29 21:34
14F:推 angel902037: 這1年多看起來是.....很慘阿 04/29 21:34
15F:推 lyenia: 江又不是FA 04/29 21:34
16F:推 sswwer: 44444 04/29 21:34
17F:推 maple1022: 沒峮沒炸裂就不會打球了 04/29 21:34
18F:推 pups914702: 江不是FA啦 04/29 21:34
19F:推 dbdudsorj: 野手的部分是 投手的話請洽台鋼 04/29 21:34
20F:→ wangyei: 富邦才盤 04/29 21:34
21F:推 vini770803: 阿草拼命在臭他 04/29 21:34
22F:→ suchungzen52: 鄭達鴻轉隊哪有打出成績 ops+從前一年的108 直接衰 04/29 21:34
23F:→ suchungzen52: 退剩61 17年剩37 然後守備比在義大時還破 要酸也做 04/29 21:34
24F:→ suchungzen52: 點功課好嗎 04/29 21:34
25F:推 attdave: 大旱 04/29 21:34
26F:→ dbdudsorj: 等等 台鋼也不是 算了 04/29 21:34
27F:推 worshipA: 鄭達鴻在爪哪有打出什麼成績 他只好半季而已 04/29 21:34
第一年成績勉強還可以啦 至少不會覺得太盤 第二年就爛了
28F:推 Joanne20821: 要不要買炸裂歌 04/29 21:34
29F:→ jonsir: 前龍王又不是FA 04/29 21:34
30F:推 vin312789: 要身材有身材 要打擊有身材 04/29 21:34
31F:推 siwojune: 又有江少的事?混為一談是有什麼毛病? 04/29 21:35
32F:→ suchungzen52: 達鴻有打出成績 就不會在2+1的選擇年就直接丟了好嗎 04/29 21:35
33F:→ vin312789: 朱哥有複製轉隊前成績 子豪也有參加比賽 04/29 21:35
34F:推 ss555136: 鄭達鴻爛還不是因為被操死,不然當時吹史上最強第八棒 04/29 21:35
35F:→ ss555136: 跟黃金四棒海好嗎 04/29 21:35
36F:推 WeGoStyle: 打閧也是FA後明顯爛掉 04/29 21:35
37F:→ CKMalone: 鄭達鴻打出成績是有甚麼誤會@@ 04/29 21:35
38F:推 starxls: 鄭達鴻成績查一下 在兄弟兩年是他最爛的兩年 被丟不可惜 04/29 21:35
39F:→ smartwe: 富邦悍將的簡稱不是FA,那是富邦天使 04/29 21:35
40F:推 alecgood: 一個只能DH的打者 自己出價要那麼高 要怪誰? 04/29 21:35
41F:推 cc001225: 會嗎 雙向奔赴的合約不失敗吧 04/29 21:36
42F:→ suchungzen52: 然後鄭也是16爪沒奪冠的戰犯之一 被跑爆還一堆接球 04/29 21:36
43F:→ KGarnett05: 還好沒直接簽保證約 04/29 21:36
44F:→ suchungzen52: 瑕疵 打出成績個屌 04/29 21:36
45F:→ Isinging: 沒想到長打萎縮成這樣 原本還是很稀有的砲手的說 04/29 21:36
46F:推 and: 陳大哥第一盤,小文第二,結論就是FA不要簽姓陳的比較安全 04/29 21:36
47F:→ suchungzen52: 後面也被爆跑去賣安麗 在FA的case中他也是盤子合約 04/29 21:37
48F:→ suchungzen52: 的代表 04/29 21:37
49F:推 geminibear: 這其實很難說 約還沒走一遍 隔壁還有一個下二軍的0 04/29 21:37
50F:推 nabel250: 至少還沒有下二軍 04/29 21:37
51F:推 pentium2000: 4 04/29 21:37
52F:→ chi10204: 味全至少套5年 還要花一筆錢買斷 有夠盤 04/29 21:37
53F:推 edweepvp: 鄭達鴻是五虎風波最沒爭議的一位 因為單純就是爛 04/29 21:38
54F:→ nyyjeter8: 今年爛到比二軍還不如 不知道怎麼慘成這樣 04/29 21:38
※ 編輯: indoman (61.223.44.7 臺灣), 04/29/2026 21:38:46
55F:推 sangoroger: 鄭達鴻那有打出來 04/29 21:38
56F:推 vini770803: 推文為了護航子豪還是無所不用起極的臭其他隊來證明投 04/29 21:38
57F:→ vini770803: 資子豪不虧 04/29 21:38
58F:噓 badotise: 把成績跟薪水列出來就知道了 還沒有賣周邊商品的功能 04/29 21:38
59F:→ badotise: 最爛沒有之一 04/29 21:38
60F:推 peter5140: 鄭達鴻應該也蠻爛的 04/29 21:38
61F:推 chi1125: 鄭達鴻吧 04/29 21:38
62F:推 pohan0921: 想辦法把炸裂陳子豪應援曲弄到手才是完全體 04/29 21:38
63F:推 evil4422: 4444444 04/29 21:39
64F:噓 namytpme: 鄭達鴻哪裡有打出成績 你可以說說看嗎 04/29 21:39
65F:→ vini770803: 少慶 維中只簽一年不是10年約 04/29 21:39
66F:推 laihom0808: 0帶安的約也沒豪盤吧 04/29 21:39
67F:推 geminibear: 爛約機會的確很高 但是不是最盤那就真的難說 04/29 21:39
68F:推 niceright: 沒有守備打擊又打不出來 所以不追價真的不是沒原因 04/29 21:40
69F:→ vini770803: 酸喵和啾還有邦至少他們那三位還可以出或賣商品,子豪 04/29 21:40
70F:推 a102031516: 今天擊球品質已經比較好,雖然還是慘輸那幾個外野腿哥 04/29 21:40
71F:→ vini770803: 在爪又不是商品部部長 04/29 21:40
72F:推 s6525480: 陳子豪快去補習吧 04/29 21:40
73F:推 ccypomelo: 盤 04/29 21:40
74F:推 monkeyyao: 鄭那年上半季還可以 後面教練完全不會調度 直接讓他爛 04/29 21:40
75F:→ monkeyyao: 到底 上來打就是二壘滾地球出局 倒是總冠軍戰第一場有 04/29 21:41
76F:→ monkeyyao: 打蘿莉長打的樣子 04/29 21:41
77F:→ vini770803: 子豪連國際賽都沒參加這次 04/29 21:41
78F:→ KGarnett05: 貢獻超級低,還有數據也是因為貴才繼續用,不然是隨便 04/29 21:41
79F:推 alecgood: 自己在那邊爽買子豪 結果盤子是自己XD 04/29 21:41
80F:推 buzu: 46樓 XDSD 04/29 21:41
81F:推 lisasweet: 該不會合約有什麼不能下二軍吧???? 04/29 21:41
82F:→ vini770803: 不用補習啦!他打的爛對其他隊來說是喜事 04/29 21:42
83F:→ KGarnett05: 可以替代的,雖然是5+5但買斷照樣大虧 04/29 21:42
84F:推 cc001225: 當初球迷幫子豪取一個很煞氣名字 有板友還記得嗎 我有點 04/29 21:42
85F:→ cc001225: 忘了 反什麼的 04/29 21:42
86F:→ vini770803: 該不會我嚴重懷疑他的合約有備註說他不能下二軍 04/29 21:42
87F:推 tpdpxo: 還在熱身吧 而且也才第二年.. 04/29 21:43
88F:推 Isinging: 他的約其實是真的很難不讓他繼續暢打看看 04/29 21:43
89F:→ Isinging: 而且現在戰績也還撐得住 04/29 21:43
90F:推 sugisan: 認真覺得新的那個應援曲詛咒了他 04/29 21:43
91F:噓 darwincell: 鄭達鴻目前是第一爛確定,子豪合約才第二年太早 04/29 21:43
92F:→ sugisan: 應援曲要死不活的當然打不好 04/29 21:44
93F:推 ft090646: 鄭達鴻2年走完也就丟1000萬。陳子豪等5年走完解套得噴6. 04/29 21:44
94F:→ ft090646: 7000 萬。盤多了 04/29 21:44
95F:推 alecgood: 然後一堆爪迷吵著沒續約陳大哥XD 04/29 21:44
96F:推 dropdropshit: 看一堆邦酸丟人現眼 04/29 21:44
97F:→ simon80247: 快樂打球 勿嘴好嗎 04/29 21:45
98F:→ KGarnett05: 就算之後成績回溫,還要算上打很爛硬上的時間,那是要 04/29 21:45
99F:推 JF88269521: 沒買爪的使用說明書 04/29 21:45
100F:→ KGarnett05: 打什麼成績出來 04/29 21:46
101F:→ JKjohnwick: 以金額來說是 04/29 21:46
102F:推 dick929: 目前來說,是的 04/29 21:46
103F:推 pigcat1315: 小文 蘇暢 目前也都不划算阿 04/29 21:46
104F:推 Yjizz: 打那個樣子 領那個錢 ... 04/29 21:47
105F:→ attdave: 聽不到炸裂曲 渾身無力吧 04/29 21:47
106F:推 xxxkeven: 如果只看目前我覺得林岱安是最盤的 04/29 21:47
107F:→ Y225: 目前是 04/29 21:47
108F:推 vini770803: 這事馬後炮來看爪小劉真的操作合理 04/29 21:47
109F:→ Isinging: 他其實想繼續留在兄弟的 就等不到他想要的價錢 04/29 21:48
110F:→ vini770803: 傑尼 小文在差還有貢獻啊! 04/29 21:48
111F:推 totoro152: 慶baby那張走完了 04/29 21:48
112F:→ KGarnett05: 蘇和小文並不意外吧,簽之前也沒什麼人看好,陳這成績 04/29 21:49
113F:→ KGarnett05: 就應該比較少人能猜到這麼差 04/29 21:49
114F:推 SamMark: 林岱安吧,現在還是0岱安,反而江少慶已經要復出了 04/29 21:49
115F:推 alecgood: 鄭達鴻2年1000多萬...那個是有差嗎? 04/29 21:49
116F:推 niceright: 爪的使用說明書就是他要打DH吧 04/29 21:51
117F:推 ft090646: 現在味全等於是用林孝程快10倍的月薪挖一個速度守備更差 04/29 21:51
118F:推 Augustus5: 還好爪沒留 04/29 21:51
119F:→ ft090646: 的弱化版林孝程 林孝程月薪10多萬而已 04/29 21:51
120F:噓 StephonA: 這篇發文完全靠印象,這也有人理他 04/29 21:51
121F:推 aimee51126: 第二年而已 還有三年看會不會反彈 04/29 21:52
122F:推 zxcc79: 你要把守備加上去啊? 好當我沒說 04/29 21:52
123F:推 alecgood: 還在第二年...他那個約的價值是要每年都要打出全聯盟前 04/29 21:53
124F:→ KGarnett05: 整張走完要繳出什麼成績才會值,後三年如果打個不上不 04/29 21:53
125F:→ alecgood: 幾名的好成績好嗎... 04/29 21:54
126F:→ KGarnett05: 下成績也很難決定要不要買斷,畢竟後五年是年紀更大的 04/29 21:54
127F:推 pttguest11: 參考隔壁3500 合約年就會爆發了 04/29 21:55
128F:→ KGarnett05: ,正常是前面成績補後面偏養老 04/29 21:55
129F:→ alecgood: 等他第五年爆發...XD 都幾歲了... 04/29 21:56
130F:推 CA7KL42: 可能台北比較冷 手感也冷XD 04/29 21:56
131F:推 jkokpcu: 林岱安才第一季別急好嗎子豪經典賽國手也沒進去實力退化 04/29 21:56
132F:→ jkokpcu: 已經是進行式 04/29 21:56
133F:→ laihom0808: 這個約期望值要比同隊的朱哥強吧,結果打這什麼鬼 04/29 21:56
134F:→ jkokpcu: 退化的王柏融都百轟了 04/29 21:57
135F:推 zip00000: 陳1.3億 林5600萬 林比較盤 結案 04/29 21:57
136F:→ jkokpcu: 我是認為佔強打外野位置的人不應該打出這種成績 04/29 21:58
137F:噓 asd70208: 不會太旱 再繼續下去就退化了只會更爛 04/29 21:59
138F:→ mar5566: 兄弟出品 必屬佳作 04/29 22:01
139F:推 alecgood: 年紀越來越大只會越退化...現在還在掙扎 打成這樣... 04/29 22:01
140F:推 BaekJiHeon: 林岱安: 04/29 22:01
141F:推 TccNatsu: 講江的是多雲 還是硬要酸? 04/29 22:02
142F:推 ittt: FA 失敗首推達哄吧 兩年完就掰掰 04/29 22:02
143F:推 dsauqt: 比較麻煩你不會派他去守備 打擊不好也不知道怎麼用 04/29 22:04
144F:推 alecgood: 不過陳都已經拿大約了!只有球團會不爽吧!XD 04/29 22:05
145F:推 supreme0731: 不會打得陳子豪根本難用的要死 04/29 22:06
146F:→ nothing188: 是 04/29 22:08
147F:推 ginsong: 快下二軍屠殺給大家看 04/29 22:09
148F:推 im905513: 都不是技術問題,心裡層面比較大,拿大約也要有心臟打 04/29 22:10
149F:→ im905513: 出身手 04/29 22:10
150F:推 hypoge: 確實 拿了大約之後 不會打球 04/29 22:10
151F:推 mprsea: 陳1就是要他的棒子,結果味全一直要他練守備,打的出成績 04/29 22:12
152F:→ mprsea: 才有鬼 04/29 22:12
153F:推 hypoge: 陳大哥拿這薪水應該要有四爺的貢獻吧 結果隨便味全一個薪 04/29 22:13
154F:→ hypoge: 水只有他的1/5轉甚至更低的都比他有期待感 真的要好好檢討 04/29 22:13
155F:→ hypoge: 啦 有自覺就自己下去二軍好好鍛鍊 04/29 22:13
156F:推 jeremysam: 如果2015 Fa不限人數 鋒瓜搞不好也會轉隊 04/29 22:14
157F:→ beefw: 才第二年 大旱 04/29 22:18
158F:推 alvis000: bgm不對 使不上力 04/29 22:18
159F:推 oddhand: 絕對是 不用等了 04/29 22:19
160F:推 Miyagi13: 林岱安那個單純好笑 XDD 04/29 22:23
161F:推 adcc: 陳慢熱又只能DH這麼難用,笑死龍就是盤 04/29 22:23
162F:推 peanutman: 目前看起來4 04/29 22:29
163F:推 seedroy: 爛兩年強八年的話就不一定啦 04/29 22:29
164F:推 sky1542: 目前是跟林岱安角逐最差FA球員,達鬨那個合約太小張了 04/29 22:30
165F:推 eric878787: 龍隊砸大錢好像都沒好事 王維中 陳子豪 04/29 22:32
166F:推 daicloud: 壓力大到都瘦了 04/29 22:34
167F:推 hsnu111718: 鄭達鴻哪有打出成績= = 04/29 22:38
168F:推 a26893997: 一臉就.......不說了 04/29 22:43
169F:推 koyshan: 最成功的減肥合約 04/29 22:46
170F:推 hyperfrog: 至少減肥成功啊 04/29 22:46
171F:噓 Eric54088: ID 04/29 22:50
172F:→ efreet: 真的是簽大約後突然就不會打球了... 04/29 22:54
173F:推 YukiYuna: 林岱安才幾場而已就說盤喔 那是因為邦邦現在剛好戴補 04/29 23:02
174F:→ YukiYuna: 阿德都健康才用不到 阿德開始痛的時候就需要用了 04/29 23:02
175F:→ A80211ab: 臉越來越尖 04/29 23:14
176F:推 finster: 時間一長 話都可以亂說了~~達鬨打出成績?? 04/29 23:28
177F:推 asxc530530: 444444 04/30 00:05
178F:推 JKjohnwick: FA就是overpay,應該讓進FA的年齡提早了,可惜最強會 04/30 00:43
179F:→ JKjohnwick: 長不敢提 04/30 00:43
180F:→ JKjohnwick: 嘻嘻當年還一堆人說沒人要去邦,結果誰搶到誰盤囉 04/30 00:43
181F:推 zeus7668: 鄭達鴻最盤 成績都蓋棺論定了 那張約在當時也很大張 04/30 02:02
182F:推 kevin9964: 鄭達鴻打出成績哈哈大笑 04/30 07:20
183F:推 taddy0540: 你要不要看看鄭達鴻的表現…他是第一個失敗的fa 04/30 09:31
184F:→ Minihil: 達鴻轉隊後哪裡打出成績了? 04/30 11:56
185F:推 hafat: 看到林孝程的例子真的笑死 不過林岱安有比較好嗎?花幾倍 04/30 12:32
186F:→ hafat: 的錢買另一個豊暐有比較賺嗎? 04/30 12:32
187F:推 pi020412: 打鬨也算失敗吧 04/30 12:44
188F:推 s00105albert: 鄭達鴻才是 04/30 19:24
189F:推 qazw222: 覺得鄭是不會用,他在義大是一直輪休,有一部分場次是外 04/30 22:15
190F:→ qazw222: 野 04/30 22:15
191F:推 ZEALOTGO: 鄭達鴻當初被蛋雕不是出怪聲,是他真的爛哈哈 05/01 14: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