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看板Baseball
標題[LIVE] CPBL例行賽#069 樂天 VS 中信兄弟 @洲際
時間Wed Apr 29 18:27:29 2026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69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樂天桃猿 @
中信兄弟
|
CF 何品室融 3B 張仁瑋
2B 林子偉 CF 岳政華
LF 陳晨威 1B 陳俊秀
DH 林泓育 DH 許基宏
1B 林智平 2B 黃韋盛
3B 劉子杰 SS 江坤宇
C 宋嘉翔 LF 許庭綸
SS 馬傑森 C 高宇杰
RF 成 晉 RF 宋晟睿
SP 魔爾曼 SP 鄭浩均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林金達 陳均瑋|
1B 邱景彥 周駿勝
2B 紀華文 陳宋卿
3B 彭楚雲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8:20 Twitch/緯來APP
希希
----------------------------------------------------
緯來體育台 林東緯 王翊亘 18:28
緯來精采台 18:28 有線+MOD
-----------------------------------------------------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製作單位:中信育樂
(統籌.導播.攝影)/傑斯影像
(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2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58451.A.9A8.html
1F:推 volcom: 爪今天外野三隻CF 04/29 18:28
2F:推 u9596g12: 土狗終於輪到了 04/29 18:29
3F:推 daNpaX: 開出的是發芽的馬鈴薯嗎 04/29 18:30
4F:→ liaoecho: 準備來去隔壁漢神躲雨了 04/29 18:30
5F:推 KongFuParty: 本土第一土投掛帥,爪爪穩了 04/29 18:30
6F:→ jomon817: 這個次長看起來 誠懇多了 04/29 18:30
7F:推 opkl13006: 史努比主題衣一直穿~ 04/29 18:31
8F:推 skipjack: PitchCom又要測試一下了 04/29 18:31
9F:推 allgking: 終於肯上許庭綸了 04/29 18:33
10F:→ jacky789: 龍貓果然繼續凹兩老 04/29 18:34
11F:推 a12582002: 要爭全壘打王但總仔不給上 04/29 18:34
12F:推 nolimits: 今天有辦法打喔? 04/29 18:35
13F:推 smallweek: 今天三地都要先搶分都可能隨時下雨 04/29 18:35
14F:推 nsk: 查理布朗vs胖虎裝 04/29 18:35
15F:→ jomon817: 92 00是誰啊 頭好小 04/29 18:35
16F:→ spzper: 慘 04/29 18:36
17F:推 g8g89g8: bb 04/29 18:36
18F:推 Vincent0415: 本後好多喵迷XD? 04/29 18:36
19F:推 peter89000: 李勛傑一直按在板凳上不知道要幹嘛? 04/29 18:36
20F:推 pcypcy: 投不進去,丸子 04/29 18:36
21F:→ opkl13006: 這啥拉基控球 04/29 18:36
22F:推 iwinlottery: PG沒了 04/29 18:36
23F:→ pcypcy: Pitchcom又故障了嗎? 04/29 18:36
24F:推 ipipi304: 本壘後方坐一堆統一獅球迷 04/29 18:36
25F:噓 alanjcpan: 這控球真的夠爛 04/29 18:36
26F:→ iwinlottery: Pitchcom檢查一下吧 04/29 18:36
27F:→ pcypcy: 海 04/29 18:37
28F:推 totoro152: 變形也不是變這樣試探欸 04/29 18:37
29F:→ g8g89g8: 送大禮 04/29 18:37
30F:→ g8g89g8: 笑死 04/29 18:37
31F:→ s6525480: 主委安他 04/29 18:37
32F:推 xengoku: eeee 04/29 18:37
33F:推 tom3333: 這破爛天氣人數大概要創新低了猜4千+ 04/29 18:37
34F:→ pcypcy: 粥XD 04/29 18:37
35F:推 zazaouo: XD 04/29 18:37
36F:→ spzper: 冰太久逆XDD 04/29 18:38
37F:推 nolimits: 給阿坤一份雞排 04/29 18:38
38F:推 terryiory: 阿坤是太久沒先發了喔 04/29 18:38
39F:→ rayes: 丸子 江坤宇在搞阿 04/29 18:38
40F:推 peter31728: 應該是失誤 04/29 18:38
41F:推 smallweek: 太久沒先發 04/29 18:38
42F:→ g8g89g8: 點安 04/29 18:38
43F:推 DPP48: 涼了 04/29 18:38
44F:推 aquamorion: 可以回去板凳坐好了 04/29 18:38
45F:→ totoro152: 要氣氛了 04/29 18:38
46F:→ iwinlottery: 阿坤連守備都故障了嗎 04/29 18:38
47F:→ s6525480: 笑死 04/29 18:38
48F:→ g8g89g8: 看屁看 04/29 18:38
49F:→ icat65536: 爪今天又要涼了 04/29 18:38
50F:推 hsuanYue: 77777777 04/29 18:38
51F:→ pcypcy: All safeXDDD 04/29 18:38
52F:推 as305602: 笑死 04/29 18:38
53F:推 mike0713: 爆炸 04/29 18:38
54F:推 pingtung34: 一直搞欸 04/29 18:38
55F:→ xengoku: 搞笑 04/29 18:38
56F:→ rayes: 哇糙 爪爪馬上使出滿壘計 04/29 18:38
57F:推 allgking: 剛開賽各種失誤 04/29 18:38
58F:推 FannWong: 兄弟又要下去了 阿 已經在最下面了XDDDDDDDDDDDD 04/29 18:38
59F:→ nolimits: 洲際風水真的怪怪的 04/29 18:38
60F:→ willking: 氣氛 04/29 18:38
61F:推 Arch191120: .... 04/29 18:38
62F:→ aquamorion: XDDD 04/29 18:38
63F:推 wih1007: WBC國手億元男就這? 04/29 18:38
64F:推 pujunken: 慘 04/29 18:38
65F:→ iwinlottery: 小錢:看吧 04/29 18:38
66F:→ opkl13006: 進場看阿坤E 真值得 04/29 18:38
67F:推 Pekoyo: 超會點 04/29 18:38
68F:→ g8g89g8: 一開局就好好笑 04/29 18:38
69F:→ peter31728: 哈哈哈哈 04/29 18:38
70F:→ s6525480: 好期待喔好期待喔 美起來 04/29 18:38
71F:→ pcypcy: 開賽即買單 04/29 18:38
72F:→ jomon817: 這球可以撿吧… 04/29 18:38
73F:推 Wl02509806: 8球滿壘 04/29 18:38
74F:推 vincent0911x: XDDDDDDDDD 04/29 18:38
75F:→ terryiory: UJ給童帝上一課,雖然沒有滾出去 04/29 18:38
76F:推 a8330028: 笑死 04/29 18:38
77F:推 zazaouo: 笑死 04/29 18:38
78F:推 zsincerity: 超級好笑 04/29 18:38
79F:推 liaoecho: 地基主沒拜? 04/29 18:38
80F:→ sayadios: 生小孩運這麼旺喔 04/29 18:39
81F:推 ipipi304: 哈 04/29 18:39
82F:→ how0107: ???捕手在搞 04/29 18:39
83F:→ iwinlottery: 點的真好 04/29 18:39
84F:→ totoro152: 還在看 哈哈 04/29 18:39
85F:推 KongFuParty: 一打開滿壘 讚喔 04/29 18:39
86F:推 Nalo: 你爪這個真的是地獄倒霉鬼 04/29 18:39
87F:推 aszxcvn: 神點 04/29 18:39
88F:推 u9596g12: 這也揮喔 = = 04/29 18:39
89F:推 goldseed: UJ:我示範給你看 04/29 18:39
90F:→ allgking: 完全可以抓出局數又不抓 平野敢不敢換掉這兩個 04/29 18:39
91F:→ willking: 五分滿壘開局 04/29 18:39
92F:推 mimiLin5566: 才一上耶 04/29 18:39
93F:→ spzper: 這人也太好.. 04/29 18:39
94F:→ as305602: 開局就送滿壘 04/29 18:39
95F:→ pcypcy: 瘦:給我一顆100% 04/29 18:39
96F:推 momoteatea: 不趕快撿起來看屁 04/29 18:39
97F:→ smallweek: 亂揮 04/29 18:39
98F:推 starxls: 揮這顆???? 04/29 18:39
99F:→ terryiory: 小胖今年退化好多啊 04/29 18:39
100F:→ g8g89g8: k 04/29 18:39
101F:推 kevinlook: 剛開局就飽了 04/29 18:39
102F:推 s1777001: 地基主沒拜 04/29 18:39
103F:→ u9596g12: 三揮 04/29 18:39
104F:→ zsincerity: 滿壘計開始蝦揮 04/29 18:39
105F:→ KongFuParty: 小瘦最近很弱 04/29 18:39
106F:→ starxls: 胃口太好了吧 04/29 18:39
107F:→ a8330028: 要爆了吧 信心危機 04/29 18:39
108F:→ s6525480: -.- 04/29 18:39
109F:推 tina1007: 胖哥你 04/29 18:39
110F:→ HZM: 亂揮一氣 04/29 18:40
111F:→ sayadios: 小瘦亂揮欸 對人真好 04/29 18:40
112F:推 kintaro1219: 小胖以為k,還是k了。。。 04/29 18:40
113F:推 zazaouo: 好人qq 04/29 18:40
114F:→ momoteatea: 雷包隊友 04/29 18:40
115F:→ g8g89g8: 你就穩穩抓一壘在那邊看 04/29 18:40
116F:→ KongFuParty: 急了 04/29 18:40
117F:→ jomon817: 小瘦人太好了吧 04/29 18:40
118F:→ peter31728: ? 04/29 18:40
119F:→ spzper: 汰想打GS 04/29 18:40
120F:推 PR58: 回去做甜點好了 該退了 04/29 18:40
121F:推 hcastray: 中計味濃 04/29 18:40
122F:→ terryiory: 40了突然血崩式退化也是常見的 04/29 18:40
123F:→ KongFuParty: 他今年跟自殺棒一樣 04/29 18:40
124F:→ kintaro1219: 大中計? 04/29 18:40
125F:推 nsk: 從前職棒初年還會有投手趴在地上要把球給吹出去XD 04/29 18:40
126F:→ smallweek: 小胖這打席在幹嘛 04/29 18:40
127F:→ louhuang: 繼續第四棒 04/29 18:40
128F:→ glayliou: 各種揮@@ 04/29 18:40
129F:推 ipipi304: 好人胖 04/29 18:40
130F:→ momoteatea: 一堆雷 04/29 18:40
131F:→ g8g89g8: 我吱要大中計了嗎 04/29 18:40
132F:推 hsuanYue: ??? 04/29 18:40
133F:→ terryiory: 兩個老將在那瞎揮 04/29 18:40
134F:→ s6525480: 不會吧1分都拿不到 04/29 18:40
135F:→ cclloouudd: 龍瓜凹出來的成果 04/29 18:40
136F:→ u9596g12: 這顆這麼猛? 各種蝦輝 04/29 18:40
137F:推 bluefire: 老將該休息了吧 04/29 18:40
138F:→ kevinlook: 難怪是爐主之爭 04/29 18:40
139F:推 niwinc05: 準備雙殺 04/29 18:40
140F:→ hcastray: 小胖的確該休了 04/29 18:40
141F:噓 LaserLi: 開始亂揮 04/29 18:40
142F:→ KongFuParty: 中計味濃 你吱會不會中呢 04/29 18:41
143F:→ u9596g12: 大眾季 04/29 18:41
144F:→ g8g89g8: dp 04/29 18:41
145F:→ tina1007: 龍貓還在亂凹老將 04/29 18:41
146F:推 iwinlottery: 敢不敢不全指叉下莊 04/29 18:41
147F:推 BigFly5566: 大中計! 04/29 18:41
148F:推 pujunken: 哇塞 04/29 18:41
149F:→ LaserLi: 大中計 04/29 18:41
150F:推 FannWong: ......... 04/29 18:41
151F:→ zsincerity: 祭品今年也沒那麼狂了 04/29 18:41
152F:→ icat65536: 大中計 兩邊比爛的 04/29 18:41
153F:推 barry841120: 果然是爐主之爭 04/29 18:41
154F:→ hcastray: 不意外w 04/29 18:41
155F:推 nolimits: 大中計 04/29 18:41
156F:推 Yanpen: 想看吱吱第一局就中計>< 04/29 18:41
157F:→ g8g89g8: 高級大中計 快發文 04/29 18:41
158F:→ jomon817: 滿壘計成功 04/29 18:41
159F:→ spzper: 無情雙殺~超級大中計那種 04/29 18:41
160F:→ KongFuParty: 笑死 剛打完就中了 04/29 18:41
161F:推 Georgebuy: 大中計 04/29 18:41
162F:→ terryiory: 超級大中計 04/29 18:41
163F:推 Arch191120: 大中計笑死 04/29 18:41
164F:噓 iyvx7c: 我吱真的爛 04/29 18:41
165F:推 pingtung34: 人一定要靠自己 04/29 18:41
166F:→ u9596g12: 圖奇真比現場快 04/29 18:41
167F:推 as305602: 大中計 04/29 18:41
168F:推 zazaouo: 好爛 04/29 18:41
169F:推 allgking: 樂天在讓 04/29 18:41
170F:推 kai880323: 大中計 04/29 18:41
171F:→ barry841120: 兩邊在比爛的 04/29 18:41
172F:推 smonkey0316: 吐血 04/29 18:41
173F:推 BoBoYang: 笑死 04/29 18:41
174F:→ bluefire: 大中計 這就是墊底的對決嗎 04/29 18:41
175F:→ iwinlottery: 大中計 04/29 18:41
176F:推 yaieki: 謝謝好人 04/29 18:41
177F:推 kid69727: 大中計 04/29 18:41
178F:推 lautmn: 學早上道奇嗎 多花一顆 04/29 18:41
179F:→ pujunken: 也太快結束 04/29 18:41
180F:推 kintaro1219: 噗。。。 04/29 18:41
181F:推 candy60: 大中計! 04/29 18:41
182F:→ larry227079: 勛傑:總欸我好冷 04/29 18:41
183F:→ s6525480: 趕快下雨啦煩死了 04/29 18:41
184F:→ rayes: 爪爪這場應該贏了 奪還 04/29 18:41
185F:→ peter31728: 滿壘大中計 04/29 18:41
186F:→ KongFuParty: 菜雞互啄 04/29 18:41
187F:推 mimiLin5566: 差點出大事 04/29 18:41
188F:推 alanjcpan: 阿坤暫時不用謝罪 04/29 18:41
189F:推 vulpuff: 笑死 04/29 18:41
190F:推 adolph666: 球棒控制! 04/29 18:41
191F:→ niwinc05: 笑死真的雙殺 04/29 18:41
192F:→ smallweek: 兩老為了中職票房用心良苦 04/29 18:41
193F:→ tylerdurdenn: 繼續凹小瘦 看不懂 狀況比我還差吧 04/29 18:41
194F:推 luvtome: 老鬼獻祭 04/29 18:42
195F:→ g8g89g8: 這二場好看 蘆竹大對決 04/29 18:42
196F:推 ipipi304: 這個氣勢輸了 04/29 18:42
197F:推 totoro152: 吱送禮送滿 04/29 18:42
198F:推 oldfatman: 這兩隊在忙什麽 04/29 18:42
199F:推 glayliou: 兩老中大計 04/29 18:42
200F:推 terryiory: 如果遇到味全應該會被尻爛 04/29 18:42
201F:→ louhuang: 明天老人繼續四五棒 笑死 04/29 18:42
202F:→ KongFuParty: 好爛 04/29 18:43
203F:→ spzper: 想說爪夠衰了~控球不穩~失誤+沒出去 04/29 18:43
204F:→ g8g89g8: fo 04/29 18:43
205F:推 pcypcy: 一球死 04/29 18:43
206F:→ KongFuParty: 這兩隊可不可以一二軍互調 04/29 18:44
207F:推 iyvx7c: 打太準了吧 動都沒動就接到 04/29 18:44
208F:推 chanowei: 這球打的不錯啊 04/29 18:44
209F:→ g8g89g8: h 3 04/29 18:44
210F:推 u9596g12: 3B 04/29 18:44
211F:→ g8g89g8: 差一咪咪 04/29 18:44
212F:→ icat65536: 亂跳 04/29 18:44
213F:推 s6525480: 爪爪奪還 04/29 18:44
214F:→ Tr3vyy: 3B 04/29 18:44
215F:→ KongFuParty: 哈哈哈哈 上局沒得分就是 04/29 18:44
216F:→ u9596g12: 差點炸 04/29 18:44
217F:推 y19940327: 都好紮實 04/29 18:44
218F:推 pujunken: 哇 04/29 18:44
219F:推 totoro152: 還沒介紹投手先死一個 04/29 18:44
220F:推 alljerry04: 哇哇哇 04/29 18:44
221F:→ iyvx7c: 恭喜爪爪 這場穩了 04/29 18:44
222F:推 peter31728: 三壘安打 04/29 18:44
223F:推 allgking: 爪出棒這麼積極的嗎 04/29 18:44
224F:→ spzper: 滿意外~球來就打 04/29 18:45
225F:→ g8g89g8: 還我吱要奪還狀元了 04/29 18:45
226F:→ KongFuParty: 隨便都可以泊蛋的 對吧 04/29 18:45
227F:噓 tina1007: 謝謝龍貓啊 04/29 18:45
228F:推 samkobea1090: 爪爪要贏了! 04/29 18:45
229F:推 adolph666: 破蛋 簡單 04/29 18:45
230F:推 bluefire: 氣勢整個到兄弟那邊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今天先恭喜兄 04/29 18:45
231F:→ bluefire: 弟了 04/29 18:45
232F:推 jomon817: 這隻有那麼好打? 04/29 18:45
233F:→ jacky789: 龍貓今天要送幸福給爪 04/29 18:45
234F:推 QchchQ: 沒亂跳吧 差點接到 04/29 18:45
235F:→ HZM: 還有東京來的 04/29 18:46
236F:推 chargebro: 正 04/29 18:46
237F:推 u9596g12: ? 04/29 18:46
238F:推 barry841120: 會換邊得不了分嗎 畢竟是墊底對決 04/29 18:46
239F:推 as305602: 正 04/29 18:46
240F:推 kano2525: 後面怎麼一排橘色的 04/29 18:46
241F:推 enpin: 哇靠,天母這樣也打喔, 04/29 18:47
242F:推 hsthuang: 本後那麼多喵迷XD 04/29 18:47
243F:推 tommyshu: 就那對男生吱迷女生爪迷的吧 04/29 18:47
244F:推 yellow46: 看起來是空軍? 04/29 18:47
245F:推 ts1993: go 04/29 18:47
246F:推 g8g89g8: go 一分 04/29 18:47
247F:→ u9596g12: 還好沒趨前 04/29 18:47
248F:推 KongFuParty: 輕鬆 04/29 18:47
249F:推 Pekoyo: 輕鬆得分 04/29 18:47
250F:推 alljerry04: 水喔 04/29 18:47
251F:推 Tr3vyy: 1分 04/29 18:47
252F:推 starxls: 示範得分 04/29 18:47
253F:→ KongFuParty: 吱吱可憐哪 04/29 18:47
254F:推 wih1007: 橘色不是海巡嗎 04/29 18:47
255F:→ spzper: 還是很會打 04/29 18:47
256F:推 QchchQ: 今天兄弟贏了 04/29 18:47
257F:推 adolph666: 簡單 04/29 18:48
258F:噓 tina1007: 謝謝龍貓 04/29 18:48
259F:→ Phatmen: 這樣算基本功嗎? 04/29 18:48
260F:→ KongFuParty: 少了林立不會打球?? 04/29 18:48
261F:推 samkobea1090: Ok! 04/29 18:48
262F:→ g8g89g8: 白衣有點彈 04/29 18:48
263F:推 LaserLi: 今天爪穩了吧 04/29 18:49
264F:推 SilverFox: 港款老將,模港款誒打擊 04/29 18:49
265F:推 pollux945: 滿壘大中計,氣勢都倒到爪那邊了 04/29 18:49
266F:→ g8g89g8: bb 04/29 18:49
267F:→ KongFuParty: 這控球噴來噴去!?!? 04/29 18:49
268F:推 ts1993: Bb 04/29 18:49
270F:→ g8g89g8: h 04/29 18:50
271F:→ ts1993: H 04/29 18:50
272F:→ g8g89g8: 1 3 04/29 18:50
273F:→ KongFuParty: 打爆 04/29 18:50
274F:推 meow83712: 我基好拼.. 04/29 18:50
275F:推 y19940327: 打擊王好強 04/29 18:50
276F:推 Tr3vyy: 發球機 04/29 18:51
277F:→ KongFuParty: 下去當肥料吧 04/29 18:51
278F:推 adolph666: 發球機 04/29 18:51
279F:推 facecheck: 判斷真好 04/29 18:51
280F:推 wsky23: 黃棒棒這個打擊率為什麼不放一番 04/29 18:51
281F:→ ts1993: 還好不用怕 04/29 18:51
282F:推 candy60: 我基好拼! 04/29 18:51
283F:推 natsukimika: 許74跑起來好可愛 04/29 18:51
284F:推 s6525480: 爪爪醒了 即將上演年度大戲全年一 04/29 18:51
285F:推 wiork: 跑很慢,很大膽 04/29 18:51
286F:→ ts1993: 小可愛今年打擊 還解決不了那就鳥了 04/29 18:51
287F:→ KongFuParty: 西殺穩了 04/29 18:51
288F:推 pcypcy: .196,那沒了 04/29 18:52
289F:推 pingtung34: 自己道歉啊 04/29 18:52
290F:→ ts1993: 沒打 04/29 18:52
291F:推 glayliou: 要爆掉了 04/29 18:52
292F:推 pig860106: 這首好吵 不能換一首嗎 04/29 18:52
293F:推 Tr3vyy: 道歉一下 04/29 18:52
294F:→ spzper: 這手感好涼 04/29 18:52
295F:→ Tr3vyy: 猴子 04/29 18:53
296F:推 ipipi304: 真的好吵又難聽 04/29 18:53
297F:→ g8g89g8: k 04/29 18:53
298F:→ ts1993: 海 04/29 18:53
299F:推 nolimits: 爪爪的應援可以換一首嗎,為什麼整局就一直聽到這首 04/29 18:53
300F:推 samkobea1090: 要爆了 04/29 18:53
301F:→ angel902037: 涼了 04/29 18:53
302F:推 u9596g12: 貝拉惹 04/29 18:53
303F:→ g8g89g8: 舉太慢了吧 04/29 18:53
304F:推 daniel1344: 阿坤190 04/29 18:53
305F:→ Tr3vyy: 高了吧 04/29 18:53
306F:推 pcypcy: 發呆XD 04/29 18:53
307F:推 KongFuParty: 撞他阿 阿坤 04/29 18:54
308F:→ g8g89g8: 太高了吧 04/29 18:54
309F:噓 alanjcpan: 西殺變西莎 04/29 18:54
310F:推 s6525480: 嘖 04/29 18:54
311F:→ Gazza555: 777777 04/29 18:54
312F:→ jomon817: 肩膀進去欸…. 04/29 18:54
313F:推 sana113821: 阿坤190 04/29 18:54
314F:推 starxls: 這個阿坤肩膀你判好球喔XD 04/29 18:54
315F:推 wiork: .........海 04/29 18:54
316F:推 alljerry04: 傻眼 04/29 18:54
317F:推 hololiveDD: 這矮坤真的沒辦法XD 04/29 18:54
318F:推 DPP48: 哈哈哈哈哈 04/29 18:54
319F:推 meow83712: 阿坤你其實很高只是比例不好 04/29 18:54
320F:推 Joeng: 這太扯了吧 04/29 18:54
321F:推 hfi780: 猿夢 04/29 18:54
322F:推 marrylamb: 太高了吧 04/29 18:54
323F:噓 forever3207: 海 04/29 18:54
324F:推 twitch5566: 阿坤不是180捏 04/29 18:54
325F:推 SilverFox: 哈哈哈 04/29 18:54
326F:推 FK6819: 欺負矮仔 04/29 18:54
327F:→ fetoyeh: 阿坤是兩公尺高喔你拉這個 04/29 18:54
328F:→ u9596g12: 老坤長太矮 04/29 18:54
329F:推 s003982008: 到肩膀了... 04/29 18:54
330F:→ liaoecho: 都超過肩了 04/29 18:54
331F:推 aa1477888: 阿坤:欺負我身高? 04/29 18:54
332F:→ s5167267: 阿坤急了 04/29 18:54
333F:推 skery3188: 笑死 這兩個 04/29 18:54
334F:推 XYZ669538: 比曾志偉還高 04/29 18:54
335F:推 facecheck: 阿坤沒有180捏…… 04/29 18:54
336F:推 evil4422: 海 04/29 18:54
337F:推 sswwer: 以為是魔鷹在打喔 04/29 18:54
338F:推 glayliou: 高@@ 04/29 18:54
339F:推 y19940327: 笑死 蝦78亂判 04/29 18:54
340F:噓 supreme0731: 超扯 拉這個 04/29 18:54
341F:噓 ThrivinIvory: 阿坤是魔鷹嘛 04/29 18:54
342F:推 pingtung34: 不怪你 這真的搞 04/29 18:54
343F:推 oeoe: 阿坤175耶 04/29 18:54
344F:→ KongFuParty: 撞主審啦 百萬爪迷給你靠 04/29 18:54
345F:→ rayes: 誰叫你要失誤懲罰你 04/29 18:54
346F:噓 kbytchen: 我以為阿坤190以上 04/29 18:54
347F:推 wsky23: 這是阿坤不是安可餒 04/29 18:54
348F:→ marrylamb: 阿坤190 04/29 18:54
349F:→ Joeng: 變形金達右在打瞌睡了嗎 04/29 18:54
350F:推 elvis0109: 圓 04/29 18:54
351F:噓 winnie9519: 扯 04/29 18:54
352F:推 iwinlottery: 什麼時候裝abs 04/29 18:54
353F:推 trolleybus99: 球是_的 04/29 18:54
354F:推 f59952: 嗆私曲本來就有氣勢不會換的阿....... 04/29 18:54
355F:→ supreme0731: 直接圓夢 04/29 18:54
356F:噓 adolph666: 這魔鷹打才是好球 04/29 18:54
357F:推 mimiLin5566: 實在欺負阿坤身高 04/29 18:55
358F:推 mike0713: 都已經在涼了還這樣搞他 04/29 18:55
359F:推 niwinc05: 主審欺負矮子 哈哈 04/29 18:55
360F:噓 kid69727: 畢竟是變形金達 不意外 04/29 18:55
361F:推 catlee: 今天是金達喔!!!那沒事了 04/29 18:55
362F:→ spzper: 一堆人啥時候又變爪XDD 04/29 18:55
363F:→ twpeiling: ?這好球 04/29 18:55
364F:噓 cnshi: 海 04/29 18:55
365F:推 bandon: 金達真的爛到爆欸 04/29 18:55
366F:推 xzero0911: 球是___的 04/29 18:55
367F:→ jomon817: 明年快點ABS教訓這些鳥裁判啦 04/29 18:55
368F:推 erwin33121: 金達啦 抱怨無解 04/29 18:55
369F:→ niwinc05: 這麼高的球 小矮人怎麼打 04/29 18:55
370F:推 g8g89g8: fo 04/29 18:55
372F:→ wrrryyy: 哪裡有超過肩膀? 04/29 18:55
373F:推 y19940327: 好了啦 好球帶就沒進 04/29 18:56
374F:→ g8g89g8: go 04/29 18:56
375F:推 ruei0921: 這隻有夠愛打第一球 04/29 18:56
376F:推 samkobea1090: 趕快打一打下班了啦 04/29 18:56
377F:推 brian80713: 今天Uj?難怪設備正常 04/29 18:56
378F:推 hcrmao1821: 覺得有點高 04/29 18:57
379F:推 adolph666: 趕下班打線 04/29 18:57
380F:推 allgking: 瑋>坤 04/29 18:57
381F:→ g8g89g8: fo 04/29 18:57
382F:推 erwin33121: 美美加油 04/29 18:57
383F:推 starxls: 也太快 04/29 18:57
384F:推 Gazza555: 如風 04/29 18:57
385F:→ spzper: 這局也汰快 04/29 18:57
386F:推 hfi780: 這局有兩分鐘嗎 04/29 18:57
387F:推 qqstory: 也太快 04/29 18:57
388F:→ ruei0921: 趕下班喔笑死 04/29 18:57
389F:推 facecheck: 省 04/29 18:57
390F:→ starxls: 等等要下雨想早點下班是不是 04/29 18:57
391F:推 z2004hume: 上個廁所半局就打完了喔 04/29 18:58
392F:推 ThrivinIvory: 這局有10球嘛 04/29 18:58
393F:推 jomon817: 如風 04/29 18:58
394F:推 XYZ669538: ...我...泡麵還沒熟.. 04/29 18:58
395F:推 zazaouo: 魔爾曼椅子都還沒坐熱又要上來 04/29 18:58
396F:推 radom: 這打擊比天氣還涼 04/29 18:58
397F:→ qqstory: 上個廁所回來就換局了 04/29 18:58
398F:推 bamboooolife: 這半局有三分鐘嗎...? 04/29 18:58
399F:推 candy60: 客家野球 04/29 18:58
400F:推 wih1007: 第一局用球稍多結果第二局吱吱馬上幫平衡 04/29 18:58
401F:推 lts2379681: 5球 04/29 18:58
402F:推 KongFuParty: 尿個尿回來就換局了 也太快 04/29 18:58
403F:→ tina1007: 謝謝龍瓜 04/29 18:58
404F:→ jomon817: 趕快打喔 八點左右會有一波 04/29 18:59
405F:→ KongFuParty: 你 吱也太弱ZZZ 04/29 18:59
406F:推 wsky23: 客家野球 笑死XD 04/29 18:59
407F:→ erwin33121: 不覺得黃色球帽看得很不習慣嗎 04/29 18:59
408F:推 vin312789: 右打還能上 厲害 04/29 18:59
409F:推 g8g89g8: fo 04/29 19:00
410F:推 qqstory: 本後橘色衣服是什麼團體 04/29 19:00
411F:→ g8g89g8: 剛剛現場有說不知道那個外縣市來的國小的樣子 04/29 19:01
412F:→ g8g89g8: h 04/29 19:01
413F:推 a7788783: h 04/29 19:01
414F:推 jomon817: 怎麼感覺跟發球機差不多 都咬中 04/29 19:02
415F:推 HSW0225: g8大是某個國小的夜補校嗎? 04/29 19:02
416F:→ g8g89g8: k 04/29 19:03
417F:推 pcypcy: 瞎揮 04/29 19:04
418F:推 g8g89g8: go 04/29 19:05
419F:推 charles6416: 在臭 04/29 19:09
420F:推 mark0116: 奶哥是在臭嗎xd 04/29 19:09
421F:→ bluewolfzeus: 臭 04/29 19:09
422F:推 wenhuanorman: 奶哥超好笑酸酸臭臭的欸 04/29 19:09
423F:推 Imdream: 臭臭 04/29 19:09
424F:推 GodYi: 偷臭 04/29 19:09
425F:推 meow83712: 呵呵 04/29 19:10
426F:推 Nobita: 排水真的好啊 04/29 19:10
427F:推 ts1993: ??? 04/29 19:10
428F:→ Gazza555: 嘻嘻嘻 04/29 19:10
429F:推 jomon817: 蛤? 04/29 19:10
430F:→ bluewolfzeus: 不給? 04/29 19:10
431F:推 marrylamb: ?? 04/29 19:10
432F:推 hanx5566: ??? 04/29 19:10
433F:噓 brian455461: 又搞 04/29 19:10
434F:噓 s003982008: .... 04/29 19:10
435F:噓 oorange290: 一堆爛裁判 04/29 19:10
436F:噓 kai880323: 變形金達 04/29 19:10
437F:推 FK6819: 主審你娘啦 04/29 19:10
438F:推 love85023: 金達別鬧 04/29 19:10
439F:推 sonichsuan: 才27球 樂天打者味口也太好XD 04/29 19:10
440F:→ ts1993: 一直搞 04/29 19:10
441F:推 kintaro1219: 拉太多 04/29 19:10
442F:→ jomon817: 平野開吵 04/29 19:10
443F:→ spzper: ABS很重要 04/29 19:10
444F:推 GodYi: 平野上來 04/29 19:10
445F:→ hanx5566: 王葛格說甚麼 04/29 19:10
446F:推 starxls: 所以今天定調是猿夢了? 04/29 19:10
447F:噓 SoniceFish: 扯欸 04/29 19:10
448F:推 catlee: 好球判壞球~~~壞球判好球~~~~金達阿!!!! 04/29 19:10
449F:推 skery3188: 太內角 04/29 19:10
450F:→ marrylamb: 金達今天好扯 04/29 19:11
451F:→ Gazza555: 笑爛 好球帶真的好笑 04/29 19:11
452F:推 qqstory: 連老王都不爽XD 04/29 19:11
453F:噓 tina1007: 謝謝龍貓啊 第一局凹老將 04/29 19:11
454F:推 s6525480: 建仔怒了 04/29 19:11
455F:推 oceanman0704: 昂拜 04/29 19:11
456F:推 y19940327: 好扯 04/29 19:11
457F:推 skullno2: 太內角 04/29 19:11
458F:推 qwamnbfgop21: 王葛:昂拜 04/29 19:11
459F:噓 brazil: 這壞球 然後剛剛阿坤那球好球 眼瞎是不是 04/29 19:11
460F:→ bluewolfzeus: 整顆進去欸 04/29 19:11
461F:推 brian80713: 咖馬! 04/29 19:11
462F:→ fetoyeh: 老王是不是罵髒話 XD 04/29 19:11
463F:推 tmacai0103: 這視力不好的為何能一直當主審 04/29 19:11
464F:推 barry841120: 老王怒吼 04/29 19:11
465F:推 Dallavid: kzone都進了還在太內角 04/29 19:11
466F:→ poweroo2001: 金達又在表演 04/29 19:11
467F:噓 kid69727: 他就眼瞎 04/29 19:11
469F:→ sonichsuan: pitchcom會壞掉嗎? 04/29 19:11
470F:→ evil4422: Come on 04/29 19:11
471F:→ msarthur: 昂派吧 04/29 19:12
472F:→ skery3188: 壞掉 04/29 19:12
473F:推 ghostl40809: 這麼靈活 04/29 19:12
474F:推 g8g89g8: 本樓唇語小哥 阿拜啦 04/29 19:13
475F:推 a7788783: 飛天秀 04/29 19:13
476F:推 sonichsuan: 兩出局後才會跑吧 04/29 19:13
477F:→ Gazza555: 下雨啦 04/29 19:14
478F:推 jomon817: 看唇語 還是不懂老王喊什麼 04/29 19:14
479F:→ g8g89g8: 雨變大了 04/29 19:15
480F:推 ts1993: sb 04/29 19:15
481F:推 sonichsuan: 下雨了 04/29 19:15
482F:推 skery3188: 盜壘 04/29 19:15
483F:推 noahfly: 喊昂拜啦 就umpire 04/29 19:15
484F:→ g8g89g8: go 04/29 19:15
485F:→ ts1993: 挑戰 04/29 19:15
486F:→ sonichsuan: safe? 04/29 19:15
487F:→ skery3188: 沒人 04/29 19:15
488F:推 nolimits: 感覺SAFE 04/29 19:16
489F:推 kintaro1219: ?? 04/29 19:16
490F:→ Gazza555: 030[ ] 04/29 19:16
491F:推 evil4422: 感覺有機會 04/29 19:16
492F:推 ruei0921: 感覺safe 04/29 19:16
493F:→ ts1993: safe 04/29 19:16
494F:→ rayes: 應該safe不要搞喔 04/29 19:16
495F:推 meow83712: 差那麼多== 04/29 19:16
496F:推 hanx5566: safe 04/29 19:16
497F:推 pcypcy: 百萬快腿 04/29 19:16
498F:→ skery3188: safe 04/29 19:16
499F:→ kintaro1219: 活到有剩 04/29 19:16
500F:推 a7788783: safeㄚ 04/29 19:16
501F:→ Gazza555: safe 04/29 19:16
502F:噓 wenwenwen: 差這麼多 04/29 19:16
503F:推 jomon817: 差滿多的 裁判在看什麼鬼? 04/29 19:16
504F:→ nolimits: 投手沒補位吧 04/29 19:16
505F:→ g8g89g8: 活啦 差蠻多的 04/29 19:16
506F:→ evil4422: 這些瞎老鼠 04/29 19:16
507F:推 pig33pig33: 一壘審 04/29 19:16
508F:→ iceyang: 差這麼多 04/29 19:16
509F:→ Gazza555: 昂敗~~~~~ 04/29 19:16
510F:→ cofee: 一壘審還好嗎 04/29 19:16
511F:→ pcypcy: 差那麽多 04/29 19:16
512F:→ hanx5566: 投手不補位的 04/29 19:16
513F:推 cclloouudd: 活到有剩 04/29 19:16
514F:→ wenwenwen: 這場的裁判都在睡? 04/29 19:17
515F:噓 terryiory: 差蠻多的耶 04/29 19:17
516F:→ Hsu1025: 很明顯 04/29 19:17
517F:推 qqstory: SAFE 04/29 19:17
518F:推 QQ101: =.= 04/29 19:17
519F:→ sayadios: 好像有點明顯 04/29 19:17
520F:→ sonichsuan: 裁判站的位置是正確的 還可以誤判XD 04/29 19:17
521F:→ wsky23: 美美怎麼每次補位都慢啊 04/29 19:17
522F:推 cityman9999: 早到那麼多... 04/29 19:17
523F:推 skullno2: 裁判太扯了吧 04/29 19:17
524F:→ iceyang: 一壘審要不要立刻請假去掛眼科 04/29 19:17
525F:推 brazil: 這也差太多 裁判賽後結伴去掛號眼科吧 04/29 19:17
526F:推 pocarisweet: 砂鍋大的誤判 04/29 19:17
527F:→ evil4422: 這場裁判根本神人 04/29 19:17
528F:推 wts2008: safe 04/29 19:17
529F:→ g8g89g8: 差有夠多 改判 04/29 19:17
530F:推 Nalo: 01 99 04/29 19:17
531F:推 stanley86300: 砂鍋大的誤判 04/29 19:17
532F:→ Che31128: 先問這場裁判 有誰不是瞎的 04/29 19:17
533F:推 zazaouo: 活到有剩 04/29 19:17
534F:→ icat65536: 這裁判是 04/29 19:17
535F:→ Gazza555: 笑死 04/29 19:17
536F:→ Hsu1025: 棒球應該全面取消人類裁判 04/29 19:17
537F:→ Y225: 一壘審眼睛 04/29 19:17
538F:推 glayliou: SAFE 04/29 19:17
539F:→ cityman9999: 看腳聽手套聲也會誤判... 04/29 19:17
540F:推 bo05151122: 差這麼多還能判錯 神人 04/29 19:17
541F:噓 markholden: 識象夠了沒啦 04/29 19:17
542F:推 Steven8068: 這怎判的阿 04/29 19:17
543F:→ skery3188: 內安 04/29 19:17
544F:推 centralplace: 邱景彥不意外 可憐 04/29 19:17
545F:→ sonichsuan: 餅總指向外野400 04/29 19:17
546F:推 coox: 差這麼多還能判錯 04/29 19:17
547F:→ Arodz: 安全上壘‼ 04/29 19:17
548F:→ pcypcy: 貓:3分球! 04/29 19:18
549F:→ skery3188: 基本功 04/29 19:18
550F:推 kintaro1219: DP下庄? 04/29 19:18
551F:→ sonichsuan: 貓男難對付 04/29 19:18
552F:→ sonichsuan: 會跑吧 主委 04/29 19:18
553F:推 suchlove: 貓男要雙殺 沒那麼簡單 04/29 19:18
554F:推 tina1007: 不期不待 04/29 19:18
555F:推 aa97531aa: 爪爪贏了沒啊 04/29 19:18
556F:推 WaineLee: 本壘後方是今天開球嘉賓 水保署的防災專員 04/29 19:18
557F:推 cclloouudd: 直接保送對後面兩棒也行吧 04/29 19:19
558F:→ ts1993: sb 04/29 19:19
559F:→ skery3188: 又盜 04/29 19:19
560F:推 hanx5566: 又要滿壘了嗎 04/29 19:19
561F:噓 slimfat0202: 導播真的很爛,為什麼投手補位的相對位置不剪出來讓 04/29 19:19
562F:推 Hsu1025: 應該保送了 04/29 19:19
563F:→ slimfat0202: 大家看,菜的要死 04/29 19:19
564F:推 jomon817: 一堆雨傘垃圾欸 04/29 19:19
565F:→ sayadios: 有種塞滿抓小胖啊 04/29 19:19
566F:→ ts1993: bb 04/29 19:19
567F:→ pcypcy: 百萬SB 04/29 19:19
568F:推 Ou0yy: 乾脆保送 比較好守 04/29 19:19
569F:推 evil4422: 一直盜壘 高宇杰要生氣了 04/29 19:19
570F:→ sonichsuan: 果然跑了 IBB貓男吧 不要賭 04/29 19:19
571F:推 dudu54080845: 被盜爽的 04/29 19:19
572F:→ angel902037: 滿壘了 04/29 19:19
573F:→ cclloouudd: 準備再一個中計 04/29 19:19
574F:推 a7788783: 真的塞滿壘了 04/29 19:19
575F:→ pcypcy: Pitchcom壞了嗎? 04/29 19:19
576F:→ jomon817: 再啟動滿壘計 04/29 19:19
577F:推 Vincent0415: 懂要對小胖 04/29 19:19
578F:推 bamboooolife: 盜爽爽 04/29 19:19
579F:→ rayes: 又又又是滿壘計 應該沒分了 04/29 19:19
580F:推 nolimits: 不要揮 04/29 19:19
581F:→ icat65536: 會不會一場中計兩次 04/29 19:20
582F:推 wenwenwen: 又是滿壘對四五棒,恭喜下莊了 04/29 19:20
583F:推 b9441118: 懂抓小胖 保底雙殺 04/29 19:20
584F:推 wiork: 一分穩的吧 04/29 19:20
585F:推 godtim: 滿壘計 04/29 19:20
586F:→ Gazza555: 0.0 怎麼有即視感 04/29 19:20
587F:→ Hsu1025: 懂抓喔 04/29 19:20
588F:推 tylerdurdenn: 小瘦嗎 穩了啦 04/29 19:20
589F:→ ts1993: 主審那顆不撿 危機越來越大了 04/29 19:20
590F:→ skery3188: 滿壘 老王 04/29 19:20
591F:→ jomon817: 不可能連兩次都中計吧 04/29 19:20
592F:→ angel902037: 銀河吱 會第二次中計嗎 04/29 19:20
593F:推 QQ101: 抓45棒 聰明啊 04/29 19:20
594F:推 zazaouo: 相信我吱肯定又中計 04/29 19:20
595F:推 xodd123456: pitchcom故障了嗎 04/29 19:20
596F:推 koye: 再準備中計嗎 04/29 19:20
597F:推 g8g89g8: 聰明喔 抓瘦子 04/29 19:20
598F:→ sayadios: 又輪到45棒老人 龍瓜又要被笑了 04/29 19:20
599F:→ tylerdurdenn: 懲罰龍貓啊 繼續凹 04/29 19:20
600F:噓 markholden: 啊不是很愛搖頭?! 04/29 19:20
601F:→ evil4422: 不要偷暗號喔 我們杰哥會生氣 04/29 19:20
602F:→ wenwenwen: 吱吱四五棒超爛,龍瓜還一直排 04/29 19:20
603F:→ wiork: 被裁判搞心態沉不住氣 04/29 19:20
604F:→ pcypcy: 建仔檢查Pitchcom? 04/29 19:20
605F:推 noahfly: 今年的小胖感覺沒什麼好期待的0.0 04/29 19:20
606F:推 bigbowl: 會被滿壘計combo嗎 04/29 19:20
607F:→ tylerdurdenn: 板凳上有一個雙響砲的不用 繼續凹 04/29 19:20
608F:推 bo05151122: 又滿壘 04/29 19:20
609F:推 festar0099: 要爆了?還是中計? 04/29 19:20
610F:→ terryiory: 中計味濃 04/29 19:20
611F:推 pollux945: 懂抓,兩個老的 04/29 19:20
612F:→ sonichsuan: 應該是投手丘土濕了 太黏 04/29 19:20
613F:推 wind164: 又滿壘 又小胖 04/29 19:20
614F:推 meow83712: 被趕XD 04/29 19:20
615F:推 markholden: DP,準備下莊了啦! 04/29 19:20
616F:→ tylerdurdenn: 未看先猜小胖雙殺 04/29 19:21
617F:→ pcypcy: 我要用100%對決 04/29 19:21
618F:→ Gazza555: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04/29 19:21
619F:推 jack2324: 老王聊起來 04/29 19:21
620F:推 pig33pig33: 講太久 04/29 19:21
621F:推 jinnshiang: 該滿貫了 04/29 19:21
622F:→ spzper: 這不在得分就過分了 04/29 19:21
623F:→ ts1993: 要送了 04/29 19:21
624F:→ realmarmot: 又要中計了嗎 04/29 19:21
625F:→ sonichsuan: 會鐵齒嗎XD 04/29 19:21
626F:推 Din192837465: 不會又中計吧 04/29 19:21
627F:推 applejuicy: 又要大中計了嗎 04/29 19:21
628F:→ terryiory: 3局兩次滿壘 04/29 19:21
629F:→ ts1993: 好人 04/29 19:21
630F:推 skullno2: 沒天天過年的吧 04/29 19:21
631F:推 squalljack: 樂天又要啃老了,這次會中計嗎? 04/29 19:21
632F:→ angel902037: 看來要被K了 04/29 19:21
633F:→ Gazza555: 烘烘 04/29 19:21
634F:推 nolimits: 就叫你不要揮了啊 04/29 19:21
635F:→ koye: 胖子別亂揮 04/29 19:21
636F:→ terryiory: 退化真的好多 04/29 19:21
637F:→ tylerdurdenn: 笑死 這顆也打 龍貓繼續用 04/29 19:21
638F:推 skery3188: 蛤 04/29 19:21
639F:→ pollux945: 小瘦還是揮耶 04/29 19:21
640F:推 worthyang: 高機率重播 龍瓜下去啦幹 04/29 19:21
641F:推 smallweek: 又亂揮 04/29 19:21
642F:推 jomon817: 小瘦啊 04/29 19:21
643F:推 zazaouo: 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9 19:22
644F:→ g8g89g8: 蝦輝 04/29 19:22
645F:→ angel902037: 蝦揮 笑 04/29 19:22
646F:噓 LaserLi: 一直亂揮是在幹嘛 04/29 19:22
647F:推 s6525480: 在揮什麼啦吼 04/29 19:22
648F:推 Hsu1025: 胖子來亂的 04/29 19:22
649F:推 kintaro1219: 小瘦?? 04/29 19:22
650F:推 a7788783: 又揮 04/29 19:22
651F:→ terryiory: 沒一顆好球 04/29 19:22
652F:→ YongBurger: 又要大中計了嗎 04/29 19:22
653F:→ spzper: 真的很想打GS 04/29 19:22
654F:推 Pekoyo: 胃口太好了吧 04/29 19:22
655F:→ icat65536: 亂揮 不揮就送分了 04/29 19:22
656F:→ bigbowl: 大瘦k味濃 04/29 19:22
657F:→ zazaouo: 小胖怎麼了 04/29 19:22
658F:→ squalljack: K味濃 04/29 19:22
659F:推 upupchilds: 怎麼一直亂揮 04/29 19:22
660F:→ cclloouudd: 小胖真的退化了嗎 04/29 19:22
661F:推 q77777892: 怎麼胃口這麼好? 04/29 19:22
662F:→ pig33pig33: 什麼都揮阿 04/29 19:22
663F:→ g8g89g8: k 04/29 19:22
664F:推 b9441118: 再調一個低的就雙殺了 04/29 19:22
665F:→ ts1993: k 04/29 19:22
666F:→ tylerdurdenn: 不要怪小瘦 怪把他放上場的人 04/29 19:22
667F:→ kintaro1219: 是不是在藏 04/29 19:22
668F:→ pcypcy: 胖子怎麼了? 04/29 19:22
669F:推 QQ101: 太鳥了吧 這兩球是怎樣 亂揮 04/29 19:22
670F:推 oxygen537: 大中計味道很濃 04/29 19:22
671F:推 tina1007: ...... 04/29 19:22
672F:→ pollux945: 球就丟不進去,一直揮 04/29 19:22
673F:推 love85023: 全壞球 蝦揮 04/29 19:22
674F:推 aa6300158: 站著就有一分 不好嗎 04/29 19:22
675F:→ koye: 慘到笑 04/29 19:22
676F:→ angel902037: 連2次 滿壘都被K 04/29 19:22
677F:推 wiork: 是對手要讓...蝦毀中 04/29 19:22
678F:→ g8g89g8: 三揮哥爹斯 04/29 19:22
679F:推 l810502: ?? 04/29 19:22
680F:推 meow83712: 小瘦怎麼了… 04/29 19:22
681F:→ terryiory: 4壞球不要 04/29 19:22
682F:推 starxls: 小胖這兩打席是怎樣= = 04/29 19:22
683F:→ applejuicy: 快笑死 04/29 19:22
684F:→ skery3188: 巨大K 04/29 19:22
685F:推 evil4422: 這胃口比韋宏亮還好欸 04/29 19:22
686F:→ upupchilds: 沒有一顆好球... 04/29 19:22
687F:推 Nobita: 笑死 04/29 19:22
688F:→ s6525480: 趕快下雨啦煩死了下大一點 04/29 19:22
689F:推 zazaouo: 爛死 04/29 19:22
690F:→ a7788783: 三個揮空K 04/29 19:22
691F:→ nolimits: 笑死 不要揮就保送了吧 04/29 19:22
692F:推 aimee51126: 要單場兩次中計? 04/29 19:22
693F:→ LaserLi: 不是耶,到底? 04/29 19:22
694F:推 wts2008: 狀況差 球來就打 04/29 19:22
695F:→ icat65536: 送禮變三振 04/29 19:22
696F:推 xengoku: 不動就bb啦蝦揮一通 04/29 19:22
697F:噓 xiami76: 到底在揮什麼啦~ 04/29 19:22
698F:→ Alcaraz7777: 準備第二次大中計囉 04/29 19:22
699F:→ allgking: 小胖致敬88嗎 蝦輝一通 04/29 19:22
700F:→ sayadios: 龍瓜只會傻笑發呆 04/29 19:22
701F:→ spzper: 沒一顆好球... 04/29 19:22
702F:→ jomon817: 不忍看欸 04/29 19:22
703F:→ b9441118: 非常糟糕的揮棒 04/29 19:22
704F:推 jack2324: 就算要拼直球也不用丟好球給他打啊 04/29 19:22
705F:→ koye: 又要中計了 04/29 19:22
706F:推 TaipeiAKuo: 學乖了不對決 04/29 19:22
707F:→ smallweek: 這在以前連兩打席這樣揮絕對會被人懷疑有問題 04/29 19:22
708F:→ tina1007: 龍貓就凹啊 04/29 19:22
709F:→ applejuicy: 三局兩中計 04/29 19:22
710F:推 bamboooolife: 不會吧... 04/29 19:22
711F:→ tylerdurdenn: 小瘦狀況已經差很久了 龍貓繼續用 04/29 19:22
712F:推 ruei0921: 小胖故意的是不是啊 04/29 19:22
713F:→ oxygen537: 好人 04/29 19:22
714F:→ QQ101: 不揮 搞不好還有分 04/29 19:22
715F:推 sawadika: 小胖在幹嘛 好扯 04/29 19:22
716F:→ ICEN: 沒直球了啦 你以為TS喔 04/29 19:23
717F:→ angel902037: 小師兄 不可能有蝦揮吧 04/29 19:23
718F:推 billy0857: 哈哈哈 全都亂揮 04/29 19:23
719F:→ kintaro1219: 小瘦有夠暖 04/29 19:23
720F:→ DvaSaid: 還好棒球是副業 04/29 19:23
721F:→ terryiory: 近況真的不行啊,龍貓 04/29 19:23
722F:→ wenwenwen: 全部都壞球三振 04/29 19:23
723F:推 sonichsuan: 好人 沒幾顆好球的說XD 04/29 19:23
724F:推 allenshaw: 未看先猜中計again 04/29 19:23
725F:噓 HolawOw: 什麼鬼 揮三個壞球 04/29 19:23
726F:推 zephyr105: 說真的龍貓真的瓜 04/29 19:23
727F:推 bo05151122: 全部壞球 全收 04/29 19:23
728F:→ pollux945: 老師兄比較沉穩 04/29 19:23
729F:推 sinon0123: 全都壞球 結果三振 04/29 19:23
730F:→ ts1993: 都在設定直球 然後不給半顆 04/29 19:23
731F:→ worthyang: 繼續暢打 龍瓜繼續瞇瞇笑 球迷繼續中風 04/29 19:23
732F:→ g8g89g8: 站著就有分不好嗎 04/29 19:23
733F:推 iamzara: 他最近狀況就很差啊,還不讓他休息... 04/29 19:23
734F:→ Gazza555: 先預約啃老失敗 04/29 19:23
735F:推 bluefire: 老將的報恩是不是 敢不敢換老將阿龍貓 40歲了別一直操 04/29 19:23
736F:→ nolimits: 兩好球在來揮都可以 04/29 19:23
737F:→ wiork: 嘿嘿好球 04/29 19:23
738F:→ sinon0123: 龍貓 真的要凹全勤 ㄠ到啥時 04/29 19:23
739F:→ tylerdurdenn: 批踢踢全部人都懂 就龍貓不懂 04/29 19:23
740F:→ meow83712: 海 04/29 19:23
741F:→ koye: 選死中二美 04/29 19:23
742F:→ jack2324: 海了 04/29 19:23
743F:→ ts1993: 補 04/29 19:23
744F:→ angel902037: 緊張了 04/29 19:23
745F:噓 openido: 亂揮? 04/29 19:23
746F:→ aimee51126: 一個一直揮 一個不揮 04/29 19:23
747F:推 BigFly5566: 哈 這個給 04/29 19:23
748F:→ g8g89g8: k 04/29 19:23
749F:→ kintaro1219: 海。。。 04/29 19:23
750F:→ applejuicy: k味濃 04/29 19:23
751F:→ nolimits: 裁判補哨喔 04/29 19:23
752F:推 chihching666: K 04/29 19:23
753F:→ NTU5566NTHU: 這顆???? 04/29 19:23
754F:推 FannWong: 淦笑死這好球 04/29 19:23
755F:→ ts1993: k 04/29 19:23
756F:→ sonichsuan: 出棒過半? 04/29 19:23
757F:→ g8g89g8: 可憐 04/29 19:23
758F:→ BigFly5566: 夏裝 04/29 19:23
759F:→ pollux945: 海 04/29 19:23
760F:推 pig33pig33: 太海了吧 04/29 19:23
761F:推 zazaouo: 就說我吱又要送禮 04/29 19:23
762F:推 luckydaniel: 這是什麼好球 04/29 19:23
763F:推 pcypcy: 海三小 04/29 19:24
764F:→ b9441118: 裁判幫忙了 準備下莊 04/29 19:24
765F:推 Imdream: 好消息 不會被雙殺 04/29 19:24
766F:→ angel902037: 哈哈哈哈 吱吱好爛 04/29 19:24
767F:→ l810502: 又 04/29 19:24
768F:→ godtim: 海三小 04/29 19:24
769F:推 love85023: 金達真的很離譜 04/29 19:24
770F:推 hanx5566: 大中計 04/29 19:24
771F:推 Pekoyo: 笑死把 04/29 19:24
772F:→ koye: 又中計 04/29 19:24
773F:→ DvaSaid: 這給 笑死 04/29 19:24
774F:→ Gazza555: 啃老失敗爹斯~ 04/29 19:24
775F:推 bamboooolife: 超好笑 04/29 19:24
776F:推 marrylamb: XDD 04/29 19:24
777F:→ icat65536: 主審在搞 04/29 19:24
778F:推 love327157: 笑死 04/29 19:24
779F:推 kai880323: 笑死 04/29 19:24
780F:推 skery3188: 下庄 04/29 19:24
781F:推 a7788783: 中計啦 04/29 19:24
782F:→ pcypcy: 海k 04/29 19:24
783F:→ allgking: 這個好球帶兩邊都不爽了 04/29 19:24
784F:推 avalon426: 攻勢完全斷在這兩棒 04/29 19:24
785F:推 cclloouudd: 笑死 一場大中計兩次 謝謝龍瓜 04/29 19:24
786F:推 jomon817: 這好球帶是隨機判的嗎? 04/29 19:24
787F:→ sayadios: 快 多拍一點龍瓜 04/29 19:24
788F:推 Din192837465: 被海到又中計 04/29 19:24
789F:→ chichung: 厲害喔 04/29 19:24
790F:→ koye: 有夠爛的 04/29 19:24
791F:→ spzper: 主審不喜歡內喜歡外 04/29 19:24
792F:推 archer1018: 兩個滿壘殘 04/29 19:24
793F:→ daniel1344: 第一個打者早該拉掉 04/29 19:24
794F:推 frankmilk: 各種識象 04/29 19:24
795F:→ aimee51126: 誇張 又中計 吱吱根本是美美的恩人 04/29 19:24
796F:推 wts2008: 被前一顆影響到了 04/29 19:24
797F:→ terryiory: 兩個瞎揮老將,大斷層 04/29 19:24
798F:推 sejack: 煩死 04/29 19:24
799F:→ pollux945: 滿壘對這兩個老寶好賺 04/29 19:24
800F:推 oxygen537: 樂天真的笑死人 04/29 19:24
801F:→ Hsu1025: 剛剛被海 這顆不得不揮 04/29 19:24
802F:→ bluefire: 狀況不好 還一直給老人暢打 墊底活該 還是要搶狀元早說 04/29 19:24
803F:→ g8g89g8: 一個亂判配二個亂揮 04/29 19:24
804F:推 SMG2016: 主審變主角 04/29 19:24
805F:→ nolimits: 這場比賽品質很低啊 04/29 19:24
806F:推 serom: 這策略投球 真奏效 04/29 19:24
807F:→ QQ101: 超鳥 抓45棒果然是大聰明 04/29 19:24
808F:推 aaronkuan: 小瘦從開季到現在,已經是亂揮棒,衰退嚴重。準待退中 04/29 19:24
809F:→ wiork: 都給裁判玩好了 04/29 19:24
810F:推 LaserLi: 有夠扯 04/29 19:24
811F:→ zephyr105: 瓜爆 04/29 19:24
812F:推 ruei0921: 主審太扯 04/29 19:24
813F:推 kbytchen: 兩邊都海 公平呀 04/29 19:24
814F:→ pcypcy: 海就飽了 04/29 19:24
815F:→ kintaro1219: 吱吱二老今天?? 04/29 19:24
816F:→ Pekoyo: 五局可以再滿壘一次 04/29 19:24
817F:→ marrylamb: 剛那顆海影響打者 04/29 19:24
818F:推 kenny20008: 金達一直搶戲 04/29 19:24
819F:推 skullno2: 裁判這樣不行 04/29 19:24
820F:推 twpeiling: 主審狂搞 04/29 19:24
821F:推 peter31728: 到底在幹嘛XD 04/29 19:24
822F:推 catlee: 果然還是金達才能把兩邊都搞怒XDDDDDD 04/29 19:24
823F:→ louhuang: 繼續四五棒 XD 04/29 19:24
824F:推 smallweek: 兩老這四個打席說真的太誇張了尤其是小胖 04/29 19:24
825F:推 reyyu: 這兩棒都不揮已經得兩分了 04/29 19:24
826F:→ jack2324: 學壞了,知道要用壞的直球對決XD 04/29 19:24
827F:推 starxls: 這打席不怪智平 問題出在小瘦那棒太鳥了 04/29 19:24
828F:→ spzper: ABS很重要 04/29 19:24
829F:→ godtim: 小瘦可以下去了 04/29 19:24
830F:→ i4303348: 兩個老的不知道在亂打什麼 04/29 19:25
831F:推 tommy12347: 裁判搞兩邊… 04/29 19:25
832F:推 chin78909: 我爪想搶狀元啊 主審別太幫耶 04/29 19:25
833F:推 iwinlottery: 大中計x2 04/29 19:25
834F:推 mikelen: 沒海那顆,最後不一定會揮啊。 04/29 19:25
835F:推 bo05151122: 海那一下 林被迫一定要出棒了 04/29 19:25
836F:→ kgkg0057: 雙寶 自殺棒 不ey.. 04/29 19:25
837F:→ SMG2016: 吱排雙寶打三四棒 04/29 19:25
838F:→ fetoyeh: 這局真的是看裁判自己玩就好了.... 04/29 19:25
839F:推 blur13: 樂天好廢 04/29 19:25
840F:噓 wang40118: 老人真的該退了 04/29 19:25
841F:→ tylerdurdenn: 這不是海的問題啦 是龍貓 04/29 19:25
842F:→ xiami76: 恭喜中信~對手的啃老打線,今天沒問題了 04/29 19:25
843F:→ rayes: 亂揮什麼鬼去玩天狐宴別打球了 04/29 19:25
844F:→ terryiory: 小胖已經退化到只能猜球打喔 04/29 19:25
845F:→ godtim: 老人代打再上來就好了 04/29 19:25
846F:→ tylerdurdenn: 也不是沒人可以用 板凳有一個雙響砲的 04/29 19:25
847F:→ sayadios: 龍瓜再冰李勛傑啊 04/29 19:25
848F:推 vulpuff: 小胖兩個打席有夠醜 04/29 19:25
849F:推 KongFuParty: 好爛 真的好爛 04/29 19:25
850F:→ lmyu: 胖哥在幹嘛? 這麼揮棒差那麼多 04/29 19:25
851F:推 lyenia: 到底,這樣都能安全下莊嗎 04/29 19:25
852F:推 sppray: 雨段段敘敘 04/29 19:25
853F:→ twpeiling: 兩邊教練都要上來抗議啦 04/29 19:26
854F:→ blur13: 兩局滿壘 一分都沒有 04/29 19:26
855F:→ tylerdurdenn: 這個應該連爪迷看了都搖頭吧 04/29 19:26
856F:→ terryiory: 那兩個打席的揮法完全是猜球 04/29 19:26
857F:→ SMG2016: A B S實施時金達可能就要退休了 04/29 19:26
858F:→ tylerdurdenn: 連碰到球都很難 04/29 19:26
859F:推 LaserLi: 小胖根本來看球都沒有,不管來什麼都直接揮 04/29 19:26
860F:→ casto: 我爪都覺得扯阿 那球超外面 笑死 04/29 19:26
861F:推 t3loyb: 這兩個滑球就可以吃死了 04/29 19:26
862F:→ KongFuParty: 你吱這種內容 可憐 04/29 19:26
863F:推 smallweek: 小胖連兩打席那樣的揮棒真的有夠扯 04/29 19:27
864F:推 pcypcy: 又不海了? 04/29 19:27
865F:→ spzper: 美美這狀況~站著都能得分~只能說汰想打 04/29 19:27
866F:推 g8g89g8: k 04/29 19:27
867F:推 jack2324: 老王:就說了要沉著嘛,懂了嗎 04/29 19:27
869F:推 allgking: 阿順在嗨 04/29 19:27
870F:→ tylerdurdenn: 小胖球棒控制能力這麼好的人都瞎揮 你就知道他狀況 04/29 19:27
871F:→ tylerdurdenn: 多差== 04/29 19:27
872F:推 once1024: 這場雨會停嗎 還是會越下越大 04/29 19:27
873F:→ tylerdurdenn: 啊教練還不換 04/29 19:28
874F:推 aaronkuan: 吱這種表現,該早早關電視。 04/29 19:28
875F:推 chargebro: 北部雲雨往台中飄了 04/29 19:28
876F:→ spzper: 果然很喜歡外 04/29 19:28
877F:→ jack2324: 金達想海就海,懂? 04/29 19:28
878F:推 catlee: 金達阿!!! 04/29 19:29
879F:推 g8g89g8: 八點那時候雨會超級大 04/29 19:29
880F:→ g8g89g8: go 04/29 19:29
881F:推 turkiali01: 好棒 普騷鯛魚 04/29 19:29
882F:推 jomon817: 詹欸在做意象練習 04/29 19:30
883F:→ tylerdurdenn: 看雲圖大概2100左右才會沒雨 04/29 19:30
884F:推 g8g89g8: go 04/29 19:30
885F:推 KongFuParty: 魔爾曼可憐 敵人就在本能寺 04/29 19:33
886F:推 g8g89g8: fo 04/29 19:33
887F:推 qqstory: 頭髮也太飄逸 04/29 19:33
888F:推 u9596g12: 9ayyyy 04/29 19:34
889F:→ g8g89g8: k 04/29 19:35
890F:→ qqstory: 今天樂天揮了一堆壞球 04/29 19:35
891F:推 tylerdurdenn: 小宋的弱區是HFB 04/29 19:35
892F:推 haogo: 對美美就是多選球就會自爆了 04/29 19:35
893F:→ tylerdurdenn: 去年季後挑戰賽就看得出來 一直被統一騙 04/29 19:35
894F:推 luckydaniel: 真的都不要揮他就把自己投倒了 04/29 19:36
895F:→ g8g89g8: k 04/29 19:36
896F:推 l810502: 這局很殺 04/29 19:36
897F:推 l810502: 這天牛玩具還可以開翅膀,好噁 04/29 19:40
898F:推 chihching666: XD 04/29 19:40
899F:推 meow83712: ?????? 04/29 19:40
900F:推 BigFly5566: 漏過去 04/29 19:40
901F:噓 Lawschool: ??? 04/29 19:40
902F:→ spzper: ??? 04/29 19:40
903F:推 wryyyyyyyy: ??? 04/29 19:40
904F:→ l810502: 過山洞 04/29 19:40
905F:推 darvish072: 那什麼?天牛嗎? 04/29 19:40
906F:推 jomon817: EEEEE 04/29 19:40
907F:推 allgking: 滑進去了 04/29 19:40
908F:推 nolimits: wbc國手 04/29 19:40
909F:推 chargebro: 粥? 04/29 19:40
910F:推 terryiory: 百萬E 04/29 19:40
911F:→ spzper: 感覺會判不規則? 04/29 19:40
912F:推 J0J3J1J3: 兄弟贏了 04/29 19:40
913F:推 jack2324: 應該算E吧? 04/29 19:40
914F:→ kbytchen: 百萬漏接 04/29 19:40
915F:→ nolimits: 好像假得 04/29 19:40
916F:推 fetoyeh: 那啥 好大隻 04/29 19:40
917F:→ spzper: 給E阿 04/29 19:41
918F:→ fetoyeh: 算E 04/29 19:41
919F:→ darvish072: 對,是假的 04/29 19:41
920F:→ nolimits: 要不要直接短打 04/29 19:41
921F:推 alljerry04: 甲蟲王者 04/29 19:41
922F:→ allgking: 點的啦 04/29 19:41
923F:→ chihching666: 玩具天牛 04/29 19:41
924F:推 s6525480: 本來想說些什麼 但還是算了 04/29 19:41
925F:推 candy60: 這個蟲蟲好可怕感覺荷律會大尖叫 04/29 19:41
926F:推 l810502: 繞過去 04/29 19:42
927F:→ spzper: 沒碰到? 04/29 19:42
928F:推 jomon817: 沒摸到? 04/29 19:42
929F:推 kintaro1219: ?? 04/29 19:42
930F:推 pcypcy: 這三小? 04/29 19:42
931F:推 guowei616: ? 04/29 19:42
932F:推 lumi0811: 二壘審很有自信欸 04/29 19:42
933F:→ chichung: 閃太遠吧 04/29 19:42
934F:→ darvish072: 死到有剩不是嗎? 04/29 19:42
935F:推 Pekoyo: 閃過了喔 04/29 19:42
936F:推 andy70612: 第一時間感覺有閃過 04/29 19:42
937F:推 meow83712: 沒殺到就太瞎了 04/29 19:42
938F:推 rickas0507: 沒碰到? 04/29 19:42
939F:推 Steven8068: 這要沒摸到? 04/29 19:42
940F:推 zephyr105: 裁判在發呆阿 04/29 19:42
941F:推 zazaouo: ? 04/29 19:42
942F:→ kintaro1219: 誰在騙? 04/29 19:42
943F:推 jasperjr7: 笑死戰術天天送,菜 04/29 19:42
944F:推 KongFuParty: 整隊在幹嘛 04/29 19:43
945F:→ l810502: 有啦,腰內肉被碰到了 04/29 19:43
946F:→ YesHi: 有 04/29 19:43
947F:推 a26893997: 跑太慢了吧= = 04/29 19:43
948F:推 dreamsct: 這如果是out 裁判就扯爆了 04/29 19:43
949F:→ spzper: 死拉 04/29 19:43
950F:→ Pekoyo: 有 04/29 19:43
951F:→ zephyr105: 有夠瞎 04/29 19:43
952F:推 nolimits: out 04/29 19:43
953F:→ meow83712: 這場是四幻神嗎 04/29 19:43
954F:推 alljerry04: 笑死有剩 04/29 19:43
955F:→ kintaro1219: 又死到有剩。。。。。 04/29 19:43
956F:→ chichung: 這樣還safe 04/29 19:43
957F:推 ShockG: 很明顯吧... 04/29 19:43
958F:→ sayadios: 今天是怎樣= = 04/29 19:43
959F:推 Hsu1025: 這場的裁判都開除吧 04/29 19:43
960F:噓 iyvx7c: 笑死 眼幹喔 04/29 19:43
961F:推 wryyyyyyyy: 慢 04/29 19:43
962F:→ jonsir: 這也能誤判 04/29 19:43
963F:→ spzper: 戰術都失敗還抓不到就慘了 04/29 19:43
964F:→ pcypcy: 這麼明顯== 04/29 19:43
965F:→ lumi0811: 華文那位置看還能看錯??? 04/29 19:43
966F:推 Ngayawake32: 太識象了吧,兩個挑戰都是超明顯的誤判 04/29 19:43
967F:推 s6525480: 馬傑森比safe 04/29 19:43
968F:推 n51828: 壘審眼睛還好嗎= = 04/29 19:43
969F:推 sonichsuan: 太扯 04/29 19:43
970F:推 LAKobeBryant: 碰到衣服了 04/29 19:43
971F:推 bo05151122: 四個裁判 全部都在噁心樂天 04/29 19:43
972F:推 oxygen537: 死到有剩 04/29 19:43
973F:→ jomon817: 裁判組到底在幹嘛… 這視角 看不到? 04/29 19:43
974F:推 wpd: 有剩 04/29 19:43
975F:推 reyyu: 太瞎了吧,在裁判面前耶! 04/29 19:43
976F:→ andy70612: 腰肉肉的衣服 04/29 19:43
977F:噓 markholden: 一直識象,呵 04/29 19:43
978F:推 icekimtommy: 裁判現在是怎樣 04/29 19:43
979F:推 bluefire: 裁判今天那麼識象喔 呵呵 04/29 19:43
980F:噓 plonkerlp33: 誤判太多了吧 而且都很明顯 04/29 19:43
981F:→ darvish072: 裁判眼睛可以捐出去了 04/29 19:43
982F:推 vrcpbl: 不是耶 盯著看 也可以判成這樣 04/29 19:43
983F:推 ayj25: 太扯了這能判錯 04/29 19:43
984F:→ CREA: 蝦到爆 這樣也能判錯 04/29 19:43
985F:推 davidrick: 直接判兄弟贏不就好了?何必浪費三小時 04/29 19:43
986F:→ nolimits: 跟跑太慢無關吧,是跑打戰術被看透 04/29 19:43
987F:→ rickas0507: 二壘審眼瞎? 04/29 19:4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8F:→ rockssh: 太瞎了 04/29 20:01
989F:→ g8g89g8: k 04/29 20:01
990F:→ tylerdurdenn: 貓男主委打安打但也都失誤 04/29 20:02
991F:推 brazil: 第一顆壞球也撿被影響 加上他本來就不擅長選這種的 04/29 20:02
992F:→ FK6819: 白爛 04/29 20:02
993F:→ l810502: 本壘板紀律壞了,這應該要調整一下 04/29 20:02
994F:推 jack2324: 也太好騙了 04/29 20:02
995F:推 Joeng: 有夠好騙 每次外角變化球就瞎揮 04/29 20:02
996F:推 adolph666: ... 04/29 20:02
997F:→ allgking: 到底在打什麼 04/29 20:02
998F:推 pcypcy: 三壞球k XDDD 04/29 20:02
999F:→ kbytchen: 88這好球帶設定= = 04/29 20:02
1000F:噓 slimfat0202: 曾陶融是不是? 04/29 20:02
1001F:噓 alanjcpan: 瞎揮王 04/29 20:02
1002F:→ tom3333: 這咖要不是有守備速度真的可以丟去二軍了都在瞎揮 04/29 20:02
1003F:→ g8g89g8: h 04/29 20:03
1004F:→ l810502: 臭馬差點 04/29 20:03
1005F:推 jomon817: 居然沒E 04/29 20:03
1006F:推 jack2324: 感覺safe? 04/29 20:03
1007F:→ rockssh: 一直被壞球騙 04/29 20:03
1008F:推 sonichsuan: 一壘審 必看 04/29 20:03
1009F:推 lumi0811: 感覺是安全 04/29 20:03
1010F:→ jomon817: 感覺又會判錯了 04/29 20:03
1011F:推 J0J3J1J3: 感覺safe 04/29 20:04
1012F:推 davidrick: 要連三嗎 04/29 20:04
1013F:→ l810502: 活到有剩 04/29 20:04
1014F:推 y19940327: 安全 04/29 20:04
1015F:→ spzper: 確實快 04/29 20:04
1016F:推 skullno2: 又來了 04/29 20:04
1017F:推 starxls: 這次對了 04/29 20:04
1018F:推 nolimits: safe吧 04/29 20:04
1019F:→ lumi0811: 不會改吧 04/29 20:04
1020F:推 tom3333: 安全無誤 04/29 20:04
1021F:推 love85023: 終於對了 04/29 20:04
1022F:推 meow83712: 終於判對了 04/29 20:04
1023F:推 yukiss: 沒有撲 給個讚 04/29 20:04
1024F:→ jomon817: 居然沒判錯 04/29 20:04
1025F:推 tylerdurdenn: 這速度真的快 04/29 20:04
1026F:推 kbytchen: Safe 04/29 20:04
1027F:推 Hsu1025: 5050 不會改 04/29 20:04
1028F:→ jack2324: 應該要維持原判吧? 04/29 20:04
1029F:→ nolimits: 幾乎同時就不會改判 04/29 20:04
1030F:推 pollux945: 這證據不足吧 04/29 20:04
1031F:→ sonichsuan: safe 快一咪咪 04/29 20:04
1032F:→ J0J3J1J3: 終於對 04/29 20:04
1033F:推 ayj25: 原判吧 04/29 20:04
1034F:→ l810502: 大概差1-2幀而已 04/29 20:04
1035F:推 allgking: 同時 不會改 04/29 20:04
1036F:推 u9596g12: 就算同時也是原判 04/29 20:04
1037F:推 brazil: 終於判對一次 04/29 20:04
1038F:→ guowei616: 同時 給safe 04/29 20:05
1039F:→ ayj25: 是要看多久 04/29 20:05
1040F:推 zazaouo: 跑好快 04/29 20:05
1041F:推 baobao18: 這麼明顯safe 不愧龍貓 04/29 20:05
1042F:推 sue98635241: 球太濕不敢催全速吧 04/29 20:05
1043F:推 wpd: 手套差1格 接補差2格 04/29 20:05
1044F:推 asdfg5287: 我記得裡面是陳均偉 04/29 20:05
1045F:推 allenshaw: 原判 04/29 20:05
1046F:推 sd2567: 桃猿小房間要來了嗎 04/29 20:05
1047F:推 g8g89g8: safe 04/29 20:05
1048F:→ jack2324: 這個要看那麼久? 04/29 20:05
1049F:→ spzper: 也沒到明顯算接近拉 04/29 20:05
1050F:→ pollux945: 找不到改判證據 04/29 20:06
1051F:推 J0J3J1J3: 危 04/29 20:06
1052F:→ jack2324: 沒明顯證據就維持原判這很難? 04/29 20:06
1053F:推 sinon0123: 這就很接信 但跑者快 04/29 20:06
1054F:→ J0J3J1J3: 如果判出局 兄弟挑戰嗎 04/29 20:06
1055F:推 jomon817: 準備開點? 04/29 20:07
1056F:推 tylerdurdenn: 感覺剛剛有請劉子杰幫忙翻譯一下 04/29 20:07
1057F:→ Che31128: 這個還能說接近喔 04/29 20:07
1058F:→ tylerdurdenn: 翻譯下去了 小宋趕快跟劉子杰說話 04/29 20:07
1059F:→ Che31128: 推文的這些人應該也可以去看眼科 04/29 20:07
1060F:推 baobao18: 至少已經同時了,我覺得腳還比球快一點點 04/29 20:07
1061F:推 chargebro: 妹子 04/29 20:08
1062F:推 jack2324: 滿壘計? 04/29 20:08
1063F:推 J0J3J1J3: 秀來個滿貫 04/29 20:08
1064F:推 l810502: DPO的預感== 04/29 20:09
1065F:推 g8g89g8: bb 04/29 20:09
1066F:推 pcypcy: 要DP了 04/29 20:09
1067F:推 tom3333: 要K了 04/29 20:09
1068F:→ Joby: 紅中沒打好 超級虧 04/29 20:09
1069F:推 meow83712: 不要中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9 20:09
1070F:→ tom3333: 滿壘 04/29 20:09
1071F:→ jack2324: 好掙扎…輪到秀 04/29 20:09
1072F:推 chen1029: 會滿壘計嗎 04/29 20:09
1073F:→ pcypcy: 要中計了 04/29 20:09
1074F:→ sayadios: 滿壘計3 ? 04/29 20:09
1075F:→ tom3333: 阿秀可以來個基本功了 04/29 20:09
1076F:推 allgking: 雙殺秀上來了 04/29 20:10
1078F:→ g8g89g8: 正 04/29 20:10
1079F:推 davidaustin: 滿壘記 04/29 20:11
1080F:推 l810502: 嗆司球,可惜,至少追平 04/29 20:11
1081F:→ g8g89g8: 基本公 04/29 20:11
1082F:→ chihching666: SF 04/29 20:11
1083F:→ tom3333: 有了 04/29 20:11
1084F:→ spzper: 還好沒傳好 04/29 20:11
1085F:推 jomon817: 好險傳歪 04/29 20:11
1086F:推 nolimits: 沒想到還滿遠的 04/29 20:11
1087F:推 Joeng: 跑有點慢 04/29 20:11
1088F:推 u9596g12: 沒中計啊 04/29 20:11
1089F:推 Pekoyo: 準的話可能殺的掉耶 04/29 20:11
1090F:→ davidaustin: 還好傳歪 04/29 20:11
1091F:→ tom3333: 基本功拿分 04/29 20:11
1092F:推 sheepX: 被嚇到 04/29 20:11
1093F:→ s28113206: 傳準感覺會抓到 04/29 20:11
1094F:推 jack2324: 基本功…好險沒中計 04/29 20:11
1095F:推 hfi780: 傳超歪 04/29 20:11
1096F:推 sayadios: 老人還有油 04/29 20:11
1097F:推 zazaouo: 羨慕 04/29 20:11
1098F:推 pcypcy: 慢跑 04/29 20:11
1099F:推 kbytchen: 好險歪掉 04/29 20:11
1100F:→ davidaustin: 傳準Banban play 04/29 20:12
1101F:推 allgking: 差點死在本壘 04/29 20:12
1102F:推 cooperqq: 動作以為跑很快 事實上好慢 04/29 20:12
1103F:→ alanjcpan: 成晉臂力這麼強? 04/29 20:12
1104F:→ chargebro: 好大 04/29 20:12
1105F:→ william12tw: 大 晃 04/29 20:12
1106F:推 archer1018: 晃 04/29 20:12
1107F:→ lmh1977: 大 04/29 20:12
1108F:推 penny31029: 彈 04/29 20:12
1109F:推 Tako55: 好香 晃 04/29 20:12
1110F:→ jomon817: 老面孔 真晃 04/29 20:12
1111F:→ sonichsuan: 50基加油啊 04/29 20:12
1112F:→ jack2324: UJ 腿慢沒辦法 04/29 20:12
1113F:推 TimmyJiang: 傳超爛 04/29 20:12
1114F:→ pcypcy: 瞎揮 04/29 20:12
1115F:推 ghostl40809: X 好大 04/29 20:12
1116F:推 sejack: 超彈 04/29 20:12
1117F:→ slimfat0202: 音浪太強 04/29 20:13
1118F:推 noahfly: 老人還是對面的好 本隊雙老連基本功都打不出來== 04/29 20:13
1119F:推 chanowei: 誰啊這麼大 04/29 20:13
1120F:推 dumanis: chiu.ning 04/29 20:13
1121F:推 liaogary: 好想去球場 04/29 20:13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84.90 臺灣), 04/29/2026 20:13:30
1123F:推 blackman451: 有人有截圖嗎?超大 04/29 20:13
1124F:推 carwhat: 大 04/29 20:13
1125F:→ kid69727: 邱甯 04/29 20:13
1126F:→ chanowei: 喔喔邱甯 04/29 20:13
1127F:→ chargebro: 原來換髮型,沒認出來 04/29 20:13
1128F:推 tom3333: 扛發3分砲吧! 04/29 20:13
1129F:→ jack2324: 老熟人,洲際標配XDDDDD 04/29 20:14
1130F:推 g8g89g8: go nnnnnppppp 04/29 20:14
1131F:推 Jie0724: 7 04/29 20:14
1132F:推 asd1114: 6 04/29 20:14
1133F:→ spzper: 打不夠好 04/29 20:14
1134F:推 a7788783: 攔到了 04/29 20:14
1135F:推 pcypcy: 慢跑 04/29 20:14
1136F:推 zazaouo: 呼 04/29 20:14
1137F:→ g8g89g8: 這守備太好洨了吧 04/29 20:14
1138F:推 noahfly: 國軍之光! 04/29 20:14
1139F:→ jack2324: 這守的好就沒辦法了 04/29 20:14
1140F:推 sonichsuan: NPPPPPPPPPPPP 臭馬好強 04/29 20:14
1141F:推 chen1029: 在游擊防區做第二次投擲 04/29 20:14
1142F:推 pig33pig33: 臭馬愛接鬼 04/29 20:14
1143F:→ duct: 臭馬NP 04/29 20:15
1144F:推 J0J3J1J3: 馬傑~~~~ 04/29 20:15
1145F:推 YongBurger: 國軍有料 04/29 20:15
1146F:→ Joeng: 別人跑應該就safe了 04/29 20:15
1147F:→ sonichsuan: 剛才隔壁有一顆更扯的接殺 04/29 20:15
1148F:→ chargebro: 臭馬 04/29 20:15
1149F:推 dicklkk: 帥啊小馬 04/29 20:15
1150F:推 melinux: 有國軍訓練有差 04/29 20:15
1151F:推 jomon817: 國軍代言人 04/29 20:15
1152F:推 iwinlottery: 感覺safe 04/29 20:16
1153F:推 shigeno24: 中職守備真的有感屌打韓職 04/29 20:17
1154F:推 jomon817: 劉怎麼都打那麼快 04/29 20:21
1155F:推 J0J3J1J3: 被迫道歉 現在還有稱讚次數要達標 04/29 20:22
1156F:推 g8g89g8: fo 04/29 20:22
1157F:推 jack2324: 阿坤日常 04/29 20:23
1158F:推 kbytchen: 美美現在用球數多少呢? 04/29 20:24
1159F:推 liaogary: 90 上下 04/29 20:24
1160F:→ g8g89g8: h 2 04/29 20:25
1161F:推 kbytchen: 感謝 04/29 20:25
1162F:推 meow83712: 好積極 04/29 20:26
1163F:推 jomon817: 這回傳 太慢 04/29 20:26
1164F:推 aquamorion: 超燙 04/29 20:26
1165F:推 sonichsuan: 91球 04/29 20:26
1166F:推 jack2324: 需要黃棒棒的棒子,守備沒那麼出色就忍一下吧 04/29 20:27
1167F:推 kuso10582: 點得好 04/29 20:27
1168F:→ jack2324: 麥拉綸來個抬牡蠣 04/29 20:28
1169F:推 pcypcy: 瞎揮 04/29 20:29
1170F:→ g8g89g8: go 04/29 20:29
1171F:→ jack2324: 可惜了,打另一邊會穿的 04/29 20:30
1172F:→ kbytchen: 乾 菜到爆 04/29 20:30
1173F:推 MK47: 笑死 這聲音還以為炸了 04/29 20:31
1174F:→ jack2324: UJ靠你了 04/29 20:31
1175F:→ MK47: 推錯篇 拍謝 04/29 20:31
1176F:→ spzper: 直接4~針對88還比較穩XDD 04/29 20:31
1177F:→ g8g89g8: go 04/29 20:32
1178F:→ jack2324: 真的有想放UJ 抓88 04/29 20:32
1179F:推 a7788783: 沒了 04/29 20:32
1180F:推 sonichsuan: 要續投 不要吧 見好就收 小心天... 04/29 20:32
1181F:推 dudu54080845: 廢到笑 什麼爛隊 04/29 20:32
1182F:推 k0921: 爪這麼喜歡打低球 乾脆種地瓜 04/29 20:33
1183F:→ jack2324: 美美還要投? 04/29 20:33
1184F:噓 once1024: 兩邊比爛的是不是 爪敢不敢贏 04/29 20:33
1185F:推 l810502: 笑死,藏球 04/29 20:35
1186F:推 meow83712: 什麼概念 04/29 20:35
1187F:推 allgking: 平野:不是我要換哦 04/29 20:35
1188F:推 u9596g12: 抓一個下場 蛤 04/29 20:35
1189F:推 pcypcy: 吱:火牛上菜啦 04/29 20:36
1190F:推 g8g89g8: 走秀逆 有差那個一個人 04/29 20:36
1191F:推 jack2324: 美:欸不是…葛格你詐我? 04/29 20:36
1192F:推 cclloouudd: 王牌不想下 04/29 20:36
1193F:推 edweepvp: 什麼表情 04/29 20:36
1194F:→ spzper: 這狀況...投成這樣可以偷笑 04/29 20:36
1195F:推 ben192726: 表情包收藏 04/29 20:36
1196F:推 zazaouo: 為啥要換哈哈哈 04/29 20:36
1197F:→ dachiyun: 什麼臉啦笑死 04/29 20:36
1198F:→ l810502: 這是第一次乾淨壘包上錢嗎 04/29 20:36
1199F:推 DeaGoo: 負責抓一個右打 04/29 20:37
1200F:推 iwinlottery: No!Stay there! 04/29 20:37
1201F:推 ksxo: 一出局換下來,這不是讓他接受歡呼嗎? 04/29 20:37
1202F:→ chichung: 王牌要保護 04/29 20:37
1203F:→ sayadios: 有差嗎 誰投吱都輕輕鬆鬆 04/29 20:37
1204F:推 starxls: 輪到前段棒了 他前面丟很爛 控球歪到不行 04/29 20:37
1205F:推 Joeyangyu: 居然換錢喔 04/29 20:37
1206F:推 liaoecho: 錢來也 04/29 20:37
1208F:推 haogo: 童帝 04/29 20:37
1209F:→ jack2324: 美:我大意了,說好投完這局的… 04/29 20:37
1210F:推 adolph666: 連三棒左打 04/29 20:37
1211F:推 lauwei: 這次有跟捕手擊掌嗎 04/29 20:37
1212F:→ pcypcy: 7.71,那沒了 04/29 20:37
1213F:→ ben192726: 童帝rrrrrrr 04/29 20:37
1214F:推 jkf790207: 要變天天錢嗎 04/29 20:37
1215F:推 a1684114: 童帝 04/29 20:37
1216F:推 wpd: 新玩具怪投 好玩派上來玩 04/29 20:38
1217F:→ iwinlottery: 短打不要亂撿 04/29 20:38
1218F:→ jack2324: 這球還是那麼刁鑽 04/29 20:38
1219F:推 g8g89g8: h 04/29 20:38
1220F:推 Pekoyo: H 04/29 20:38
1221F:→ sayadios: 左不打怪不打 04/29 20:38
1222F:推 sonichsuan: 要盜壘嗎 04/29 20:38
1223F:推 caesarh: 至少美美不會敗投啦.... 口憐 04/29 20:39
1224F:推 jomon817: 用削的 04/29 20:39
1225F:推 Hsu1025: 這投手的唯一印象:搶著撿要出界的球 04/29 20:39
1226F:→ g8g89g8: fo 04/29 20:40
1227F:推 TrYshow: 不是像童帝嗎 04/29 20:40
1228F:推 allenshaw: 檳榔嘴嗎 04/29 20:40
1229F:推 daNpaX: 問天三人組 04/29 20:41
1230F:推 sonichsuan: 貓男很久沒開轟了? 04/29 20:41
1231F:推 u9596g12: 自殺 04/29 20:41
1232F:推 l810502: 水哦,抓到了 04/29 20:41
1233F:推 meow83712: 西嘎 04/29 20:41
1234F:推 ben192726: 好慢... 04/29 20:41
1235F:推 Saza: 送頭 04/29 20:41
1236F:→ spzper: 他出手其實不好盜~怎這麼敢 04/29 20:41
1237F:推 kbytchen: 這樣還抓得到 UJ猛 04/29 20:41
1238F:推 a1684114: 被UJ抓到該檢討 UJ根本爽爽跑 04/29 20:42
1239F:推 alanjcpan: UJ小宇宙爆發 04/29 20:42
1240F:→ ASF1211: 這球這麼好抓怎麼可能盜壘 04/29 20:42
1241F:→ sonichsuan: 成功的話 貓男得點圈; 失敗的話下一局貓男開始打 04/29 20:43
1242F:推 shawyj: 童帝這快投法不好盜 04/29 20:43
1243F:推 zazaouo: 剛剛不是左王跟00在熱嗎 04/29 20:44
1244F:推 pcypcy: 一球死 04/29 20:44
1245F:→ ASF1211: 衰 04/29 20:44
1246F:推 tylerdurdenn: 劉的守備真的可以 04/29 20:44
1247F:→ sonichsuan: 莊77 好久不見 04/29 20:44
1248F:推 zazaouo: 他做到了! 04/29 20:44
1249F:推 coox: 自培之力 04/29 20:44
1250F:推 vincent0911x: 反應很快 04/29 20:44
1251F:推 kbytchen: 都打的不錯 但找人 04/29 20:45
1252F:→ sonichsuan: 果然是年輕人 反應快 04/29 20:45
1253F:推 g8g89g8: fo 04/29 20:48
1254F:推 keler: 莊能149哦!? 04/29 20:48
1255F:→ william12tw: PSY的歌 04/29 20:49
1256F:推 chihching666: 播PSY的歌 那確定是了 04/29 20:49
1257F:→ william12tw: 傳聞五月才能公布 快五月了 04/29 20:50
1258F:推 a1684114: PSY!!!!! 04/29 20:51
1259F:推 sonichsuan: 不能BB啊 04/29 20:51
1260F:推 tom3333: 爪的RP速球怎們都那們慢 04/29 20:52
1261F:→ jomon817: 逃稅仔 04/29 20:52
1262F:推 zephyr105: 好瘦 04/29 20:52
1263F:→ sonichsuan: 糗了QQ 04/29 20:52
1264F:→ william12tw: 這個姿勢你要他多快? 04/29 20:52
1265F:推 QchchQ: 可倫有沒有吃檳榔啊? 嘴巴紅紅的 04/29 20:53
1266F:推 caseywvt: 小胖真的要凹到底喔 04/29 20:53
1267F:推 adolph666: 小胖會點嗎 04/29 20:53
1268F:→ sonichsuan: 貓男會跑吧 04/29 20:53
1269F:推 meow83712: 會先盜壘 然後小瘦再打 04/29 20:53
1270F:推 FG355077: 貓男100%跑的阿 04/29 20:53
1271F:→ godtim: 這個子豪強多了 04/29 20:53
1272F:→ rayes: 換這麼快要確定欸 04/29 20:54
1273F:→ sonichsuan: 肯定做球給小瘦 看平野要不要先吊兩球 04/29 20:54
1274F:推 y19940327: 兩分炮的感覺 04/29 20:55
1275F:推 g8g89g8: fo 04/29 20:55
1276F:推 chihching666: FO 04/29 20:55
1277F:推 l810502: 還以為小胖要教訓年輕人了 04/29 20:55
1278F:→ iyvx7c: 年輕球 04/29 20:55
1279F:→ g8g89g8: ? 04/29 20:56
1280F:推 zephyr105: 都不用選球的 04/29 20:56
1281F:推 jkf790207: 他手套怎感覺那麼容易破掉 04/29 20:56
1282F:推 sinon0123: 龍神部凹到底 哪有可能當初+7-4 04/29 20:56
1283F:→ zephyr105: 拜託去二軍 看了很便秘 04/29 20:57
1284F:推 NeilChen975: 怎麼覺得每次看到手套破掉都是秀 04/29 20:57
1285F:推 yuki476375: 秀很多次球檔破掉了 04/29 20:57
1286F:→ g8g89g8: h 04/29 20:57
1287F:推 a7788783: h 04/29 20:58
1288F:推 sonichsuan: 印象中 看到秀秀沒有子的手套破第二次了(比賽中) 04/29 20:58
1289F:推 iyvx7c: 祭平這時候獻祭一下這場就穩了 04/29 20:58
1290F:推 a1684114: 鳥安鳥起來 04/29 20:58
1291F:推 zephyr105: 短打已經一三壘了 04/29 20:58
1292F:→ jumpdog5566: 吃飯中 04/29 20:59
1293F:推 qqstory: 哪邊是什麼餐廳 04/29 20:59
1294F:推 jomon817: 有夠醜的背景 04/29 20:59
1295F:→ iwinlottery: 烤肉看比賽好爽 04/29 20:59
1296F:→ iwinlottery: 話說窗邊桌不是要加錢,會有對比賽沒興趣的嗎 04/29 21:00
1297F:推 Pekoyo: 差點出事 04/29 21:00
1298F:推 meow83712: 神威wwwwww 04/29 21:00
1299F:推 adolph666: ?? 04/29 21:00
1300F:推 cclloouudd: 折返跑 04/29 21:00
1301F:推 sonichsuan: 百貨看台的位置低消很高 假日要破千元 04/29 21:00
1302F:推 kintaro1219: 煞車有利 04/29 21:01
1303F:推 iyvx7c: 祭平送頭才有用 神威別亂跑= = 04/29 21:01
1304F:推 l810502: 還以為陳晨威的腿要對決宋88的長傳了 04/29 21:01
1305F:→ meow83712: 我也以為神威會挑戰88 04/29 21:01
1306F:推 zephyr105: 不做戰術嘛 笑死 龍瓜 04/29 21:01
1307F:推 noahfly: 不換代打?? 04/29 21:02
1308F:→ slimfat0202: 飄髮哥髮型真醜 04/29 21:02
1309F:→ iyvx7c: 感覺要下莊了 04/29 21:02
1310F:推 TrYshow: K味濃 04/29 21:02
1311F:推 sonichsuan: 不跑是對的 得點圈機會 04/29 21:02
1312F:推 keler: 看起來是可以下庄了 04/29 21:02
1313F:→ spzper: 這慾望也太高 04/29 21:02
1314F:→ meow83712: 姐夫謝謝你 04/29 21:03
1315F:→ l810502: 這啥胃口 04/29 21:03
1316F:→ zephyr105: 廢到笑 04/29 21:03
1317F:→ iyvx7c: 有夠好騙= = 04/29 21:03
1318F:噓 darvipon: 樂天 第一球都要揮? 04/29 21:03
1319F:推 lavenderhsun: 拆彈成功!!!!! 04/29 21:03
1320F:→ love85023: 壞球都超壞還騙的到 04/29 21:03
1321F:→ sonichsuan: 守住了 水 太想當英雄 04/29 21:03
1322F:推 vick6339: 燒肉破千還好吧 04/29 21:03
1323F:推 caseywvt: 樂天打線真的極品 04/29 21:03
1324F:推 qqq61004: 挑一下阿 哥哥 04/29 21:03
1325F:→ sonichsuan: 隔壁龍龍又贏 獨走 04/29 21:03
1326F:推 jomon817: 兩邊打線還沒拉完 04/29 21:04
1327F:推 lauwei: 東哥為什麼這麼專業阿 04/29 21:04
1328F:推 chihching666: 有球賽1人1480+10% 04/29 21:05
1329F:推 l810502: 莊77是可以這樣用的哦 04/29 21:05
1330F:推 zazaouo: 竟然繼續投 04/29 21:05
1331F:→ l810502: 滯空太久了 04/29 21:06
1332F:推 Rubio528: 當吱吱的教練真輕鬆 04/29 21:06
1333F:→ Rubio528: 打擊爛成這樣還可以穩穩的坐那 04/29 21:06
1334F:推 g8g89g8: k 04/29 21:07
1335F:推 l810502: 這球厲害 04/29 21:07
1336F:推 sonichsuan: KKK 04/29 21:07
1337F:→ g8g89g8: 現在有特價 我來球場前有先上去尚屋 看球的目前體驗價95 04/29 21:08
1338F:→ g8g89g8: 0 04/29 21:08
1339F:→ g8g89g8: 下大雨了 04/29 21:08
1340F:→ g8g89g8: 目前毛毛雨 04/29 21:09
1341F:→ sonichsuan: 50基怎麼了QQ 不是上來一軍拯救打線的嗎? 04/29 21:09
1342F:推 niceright: 撐傘的會擋到後面的視線吧 04/29 21:10
1343F:→ g8g89g8: bb 04/29 21:10
1344F:推 iwjwlmsc0707: 有沒有人覺得莊的投球動作很像梁如豪 04/29 21:10
1345F:推 l810502: 終於成功了 04/29 21:11
1346F:推 chihching666: 難得成功 04/29 21:11
1347F:推 attdave: 洩漏年齡了大哥 04/29 21:11
1348F:→ niceright: 還以為又要自殺了 04/29 21:11
1349F:→ NeilChen975: 我爪難得 04/29 21:11
1350F:→ g8g89g8: go 04/29 21:11
1351F:→ jomon817: 雨傘垃圾依舊還是那麼多 04/29 21:11
1352F:→ aa97531aa: 爪爪贏了沒 04/29 21:12
1353F:推 iyvx7c: 百萬守備 04/29 21:12
1354F:推 sonichsuan: wow 還以為主委會漏XD 04/29 21:12
1355F:噓 alanjcpan: 阿坤打擊的期望值無限下降 04/29 21:12
1356F:→ g8g89g8: 哇靠 爆大雨 04/29 21:12
1357F:噓 once1024: 有夠爛 04/29 21:12
1358F:推 l810502: WA,收了躲雨 04/29 21:13
1359F:推 adolph666: 剛收了吧 04/29 21:13
1360F:→ glayliou: 大雨 04/29 21:13
1361F:推 ayj25: 和局吧 04/29 21:13
1362F:推 meow83712: 娃 還打得成ㄇ 04/29 21:13
1363F:推 jack2324: 突然下大雨了O.O 04/29 21:13
1364F:推 saladdays: 雨好大 04/29 21:13
1365F:推 u9596g12: 天變 04/29 21:13
1366F:推 jomon817: 不妙 04/29 21:13
1367F:→ jomon817: 和局我爪 爽賺 04/29 21:14
1368F:推 as305602: 都9局了 04/29 21:14
1369F:推 ouyt: 爪爪要逃敗了 04/29 21:14
1370F:推 iwinlottery: 如果爪領先剩半局應該會硬撐 04/29 21:14
1371F:→ meow83712: 和局爪賺爛 04/29 21:14
1372F:推 shintz: 好大顆的雨 04/29 21:14
1373F:推 cobras638: 5389 04/29 21:14
1374F:推 vrcpbl: 看來和局 04/29 21:14
1375F:→ ayj25: 兩邊都賺 墊底兩隊 04/29 21:14
1376F:推 james9806033: 可以和局了 04/29 21:14
1377F:推 niceright: 和局爪賺爛 04/29 21:14
1378F:推 love85023: 回波有一大波要來了 大概沒救了 04/29 21:14
1379F:推 damyu: 雨超大 04/29 21:14
1380F:→ u9596g12: 好啦 明天還要上班 平手判一判 大家回家洗澡 04/29 21:15
1381F:推 nolimits: 直接和局就好了吧 04/29 21:15
1382F:推 g0428168: 作伙和局 04/29 21:15
1383F:推 Tako55: 感覺會直接裁定和局收場 04/29 21:15
1384F:→ pikaaco: 可以收了 等弄好都不知道幾點了 04/29 21:15
1385F:→ u9596g12: 兩邊都頗爛 平手可接受 04/29 21:15
1386F:推 nashieh: 乾脆裁定了吧 平日場的9點多還要蓋帆布 04/29 21:15
1387F:→ bigbowl: 想不到天氣超好的台中也下大雨 04/29 21:15
1388F:推 archer1018: 應該裁定了 後面還有一大塊雲帶 04/29 21:15
1389F:推 turkiali01: 豐原也暴雨了 04/29 21:15
1390F:推 a26893997: 感覺要裁定了 04/29 21:16
1391F:推 james9806033: 南屯還沒下 04/29 21:16
1392F:推 jenqhau: 今天就是棒球加班日,跟新莊一起加到十點吧 04/29 21:16
1393F:→ sswwer: 和局算誰賺 04/29 21:17
1394F:→ cake10414: 如果裁定我爪很賺啊 牛棚差距 04/29 21:17
1395F:推 Tako55: 兄弟阿 牛棚可以少燒點投手 04/29 21:17
1396F:推 lovebuddy: 看回波後面是一大片 04/29 21:17
1397F:→ cake10414: 而且兩隊這周都是連5比賽 04/29 21:17
1398F:推 niceright: 爪不求贏 只求不輸 04/29 21:18
1399F:推 allgking: 爪又逃敗了 04/29 21:18
1400F:推 Maguro: 市區開始大雨 04/29 21:18
1401F:推 vincent0911x: 應該要和局了 04/29 21:19
1402F:→ bigbowl: 裁定的話碗精等下會寫爪不敗 04/29 21:19
1403F:推 meow83712: 好好笑兩邊都說和局算賺 今天沒辦法一起贏一起輸但可以 04/29 21:19
1404F:→ vincent0911x: 明天只有這兩隊有比賽 和局早點休息實在 04/29 21:19
1405F:→ meow83712: 一起和局 04/29 21:19
1406F:推 sonichsuan: 裁定吧 應該停不了 後面還有一大片雲 04/29 21:19
1407F:推 lizwww: 後面還一大波 04/29 21:20
1408F:推 xzero0911: 停賽吧 拜託 04/29 21:21
1409F:推 lml99: 不像隔壁場明天休息可以撐很晚,這邊明天要打那就延一延 04/29 21:21
1410F:→ jacky789: 龍貓又被救到 04/29 21:21
1411F:推 tackcalb: kiiikiii 04/29 21:21
1412F:推 ASF1211: 這感覺很容易生病 04/29 21:21
1413F:推 dido0208: 天母都打完了 04/29 21:22
1414F:推 william12tw: kiiikiii滿香的 期待現場 04/29 21:22
1415F:推 lml99: 兩隊都五連戰,和局一定都能接受,打下去等下莫名其妙打到1 04/29 21:23
1416F:→ lml99: 2局就慘了 04/29 21:23
1417F:推 g0428168: 趕緊裁了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比賽 04/29 21:24
1418F:→ s510242: 要等30分鐘吧 04/29 21:24
1419F:推 sonichsuan: 和局的話 中信離9勝15敗1和又更進一步了 04/29 21:24
1420F:→ sonichsuan: 最怕的是復賽後 又打打停停 04/29 21:25
1421F:推 aba048: 請問新莊會下雨嗎 04/29 21:26
1422F:推 tom3333: 忍一下五年後就有自己的巨蛋了 04/29 21:28
1423F:→ CannonLake: 平手收掉 兩邊都可接受吧 別拖台錢 整理完不知道多久 04/29 21:29
1424F:→ aquamorion: 直接裁定了吧 別再拖了 04/29 21:29
1425F:→ CannonLake: 重開再下 又是半小時起跳加整理 04/29 21:29
1426F:推 lumi0811: 半小時後可以裁定了 後面西南方一大片從彰化上來 04/29 21:30
1427F:推 turkiali01: 放大家回家了啦 04/29 21:30
1428F:→ tenlove: 可以裁定了 04/29 21:30
1429F:推 wishmax: 裁一裁讓我回家 04/29 21:30
1430F:→ sonichsuan: 隔壁大王百轟出爐 04/29 21:31
1431F:推 kaybear3001: 這雨是用倒的欸 球場應該撐不住這樣 04/29 21:36
1432F:推 g8g89g8: 我直接離場了 必然應該可以直接收了 04/29 21:37
1433F:推 tenlove: 雨那麼大還在凹要比賽 04/29 21:40
1434F:推 dachiyun: 後面有一大片雲耶 04/29 21:41
1435F:推 pohan0921: 這雨勢應該不會打了 04/29 21:41
1436F:推 kaybear3001: 下到10點就會死心了 04/29 21:42
1437F:推 darren2586: 都半小時了是覺得等等可以馬上開打嗎 04/29 21:42
1438F:→ chargebro: 還不裁定喔 04/29 21:43
1439F:推 opwin: 快裁吧 兩邊都能接受 04/29 21:43
1440F:推 wishmax: 雨好大 回不了家 04/29 21:44
1441F:→ ballgame162: 趕快裁定吧 04/29 21:44
1442F:推 tenlove: 就不要富邦台鋼打完你們還沒開始打 04/29 21:45
1443F:推 Tako55: 好像在收東西了 04/29 21:45
1444F:→ kintaro1219: 台中還不放過大家嗎? 04/29 21:45
1445F:推 lyenia: 快10點了欸 04/29 21:45
1446F:→ kax0205: 沒有輸 皆大歡喜 快快快 04/29 21:45
1447F:推 turkiali01: 休息室有Debuff XDD 04/29 21:45
1448F:→ lyenia: 這裡是打到幾局呀? 04/29 21:46
1449F:推 SMG2016: 出來了 04/29 21:46
1450F:推 FannWong: 要延了 04/29 21:46
1451F:推 meow83712: 裁了 04/29 21:46
1452F:→ turkiali01: 回家!!!! 04/29 21:46
1453F:→ SMG2016: 握手了 04/29 21:46
1454F:→ spzper: 也好 04/29 21:46
1455F:推 jenqhau: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29 21:46
1456F:推 rickas0507: 和局 04/29 21:46
1457F:推 tenlove: 終於 04/29 21:46
1458F:推 u9596g1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9 21:46
1459F:→ shinichi: 握手後又變大了 04/29 21:46
1460F:推 vincent0911x: 明天還要打 早點休了 04/29 21:46
1461F:推 jimm900: 賺啦 04/29 21:46
1462F:→ SMG2016: 雨又更大 04/29 21:46
1463F:推 niceright: 賺爛了 04/29 21:46
1464F:→ turkiali01: 主審:好了啦不要打了 回家了 兩隊總a:好 04/29 21:46
1465F:推 frank123ya: 握手了 回家 04/29 21:46
1467F:→ g8g89g8: 可以等雨小點再走 04/29 21:47
1468F:推 Iguchi2B: 沒有輸!!! 04/29 21:47
1469F:→ spzper: 漢神賺爛 04/29 21:47
1470F:推 as305602: 回家 04/29 21:47
1471F:→ CannonLake: 平手不會吵 要連假還有一堆比賽沒必要瞎等吹風 04/29 21:47
1472F:→ cc001225: 爪爪爛牛棚逃過一劫 04/29 21:47
1473F:推 alljerry04: 還好我今天沒下點數 04/29 21:48
1474F:→ Y225: 沒有輸就是贏 04/29 21:48
1475F:推 abc4: =============== 這場讓兄弟逃過一敗 可惜 =============== 04/29 21:48
1476F:推 hisashiaska: 沒人是輸家 04/29 21:48
1477F:推 swm0029: 兩邊都逃敗 04/29 21:48
1478F:→ CannonLake: 爪爪的牛棚打突破僵局 先投降 04/29 21:48
1479F:推 tylerdurdenn: 哇靠 超復古的歌 04/29 21:49
1480F:→ tylerdurdenn: 突然忘記誰唱的 傑西麥卡尼? 04/29 21:49
1481F:推 s510242: 握手言和 04/29 21:50
1482F:→ jacky789: 吱吱賺到 04/29 21:50
1483F:推 sonichsuan: 爪爪賺到 04/29 21:51
1484F:推 hsuaninteen: 兩邊都覺得賺到 04/29 21:54
1485F:推 sshwann: 冠軍龍神賺到 04/29 21:55
1486F:推 pl726: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9 21:57
1487F:推 sd2567: 反正都墊底 和局回家洗澡 04/29 22:01
1488F:→ cool34: 吱最近朱承洋狀況不好 這差很多 04/29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