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69      台中洲际棒球场 开赛时间-18:35 乐天桃猿       中信兄弟       | CF 何品室融      3B 张仁玮 2B 林子伟       CF 岳政华 LF 陈晨威       1B 陈俊秀 DH 林泓育       DH 许基宏 1B 林智平       2B 黄韦盛 3B 刘子杰       SS 江坤宇  C 宋嘉翔       LF 许庭纶 SS 马杰森        C 高宇杰 RF 成 晋       RF 宋晟睿 SP 魔尔曼       SP 郑浩均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林金达 陈均玮| 1B 邱景彦 周骏胜 2B 纪华文 陈宋卿 3B 彭楚云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蔡明里 黄忠义  18:20 Twitch/纬来APP          希希 ---------------------------------------------------- 体育台    林东纬 王翊亘  18:28   精采台         18:28 有线+MOD -----------------------------------------------------  OTT平台   Vo:纬来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Hami-CPBLTV (付费) Vo: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Twitch (付费)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制作单位:中信育乐(统筹.导播.摄影)/杰斯影像(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226.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58451.A.9A8.html
1F:推 volcom: 爪今天外野三只CF 04/29 18:28
2F:推 u9596g12: 土狗终於轮到了 04/29 18:29
3F:推 daNpaX: 开出的是发芽的马铃薯吗 04/29 18:30
4F:→ liaoecho: 准备来去隔壁汉神躲雨了 04/29 18:30
5F:推 KongFuParty: 本土第一土投挂帅,爪爪稳了 04/29 18:30
6F:→ jomon817: 这个次长看起来 诚恳多了 04/29 18:30
7F:推 opkl13006: 史努比主题衣一直穿~ 04/29 18:31
8F:推 skipjack: PitchCom又要测试一下了 04/29 18:31
9F:推 allgking: 终於肯上许庭纶了 04/29 18:33
10F:→ jacky789: 龙猫果然继续凹两老 04/29 18:34
11F:推 a12582002: 要争全垒打王但总仔不给上 04/29 18:34
12F:推 nolimits: 今天有办法打喔? 04/29 18:35
13F:推 smallweek: 今天三地都要先抢分都可能随时下雨 04/29 18:35
14F:推 nsk: 查理布朗vs胖虎装 04/29 18:35
15F:→ jomon817: 92 00是谁啊 头好小 04/29 18:35
16F:→ spzper: 惨 04/29 18:36
17F:推 g8g89g8: bb 04/29 18:36
18F:推 Vincent0415: 本後好多喵迷XD? 04/29 18:36
19F:推 peter89000: 李勋杰一直按在板凳上不知道要干嘛? 04/29 18:36
20F:推 pcypcy: 投不进去,丸子 04/29 18:36
21F:→ opkl13006: 这啥拉基控球 04/29 18:36
22F:推 iwinlottery: PG没了 04/29 18:36
23F:→ pcypcy: Pitchcom又故障了吗? 04/29 18:36
24F:推 ipipi304: 本垒後方坐一堆统一狮球迷 04/29 18:36
25F:嘘 alanjcpan: 这控球真的够烂 04/29 18:36
26F:→ iwinlottery: Pitchcom检查一下吧 04/29 18:36
27F:→ pcypcy: 海 04/29 18:37
28F:推 totoro152: 变形也不是变这样试探欸 04/29 18:37
29F:→ g8g89g8: 送大礼 04/29 18:37
30F:→ g8g89g8: 笑死 04/29 18:37
31F:→ s6525480: 主委安他 04/29 18:37
32F:推 xengoku: eeee 04/29 18:37
33F:推 tom3333: 这破烂天气人数大概要创新低了猜4千+ 04/29 18:37
34F:→ pcypcy: 粥XD 04/29 18:37
35F:推 zazaouo: XD 04/29 18:37
36F:→ spzper: 冰太久逆XDD 04/29 18:38
37F:推 nolimits: 给阿坤一份鸡排 04/29 18:38
38F:推 terryiory: 阿坤是太久没先发了喔 04/29 18:38
39F:→ rayes: 丸子 江坤宇在搞阿 04/29 18:38
40F:推 peter31728: 应该是失误 04/29 18:38
41F:推 smallweek: 太久没先发 04/29 18:38
42F:→ g8g89g8: 点安 04/29 18:38
43F:推 DPP48: 凉了 04/29 18:38
44F:推 aquamorion: 可以回去板凳坐好了 04/29 18:38
45F:→ totoro152: 要气氛了 04/29 18:38
46F:→ iwinlottery: 阿坤连守备都故障了吗 04/29 18:38
47F:→ s6525480: 笑死 04/29 18:38
48F:→ g8g89g8: 看屁看 04/29 18:38
49F:→ icat65536: 爪今天又要凉了 04/29 18:38
50F:推 hsuanYue: 77777777 04/29 18:38
51F:→ pcypcy: All safeXDDD 04/29 18:38
52F:推 as305602: 笑死 04/29 18:38
53F:推 mike0713: 爆炸 04/29 18:38
54F:推 pingtung34: 一直搞欸 04/29 18:38
55F:→ xengoku: 搞笑 04/29 18:38
56F:→ rayes: 哇糙 爪爪马上使出满垒计 04/29 18:38
57F:推 allgking: 刚开赛各种失误 04/29 18:38
58F:推 FannWong: 兄弟又要下去了 阿 已经在最下面了XDDDDDDDDDDDD 04/29 18:38
59F:→ nolimits: 洲际风水真的怪怪的 04/29 18:38
60F:→ willking: 气氛 04/29 18:38
61F:推 Arch191120: .... 04/29 18:38
62F:→ aquamorion: XDDD 04/29 18:38
63F:推 wih1007: WBC国手亿元男就这? 04/29 18:38
64F:推 pujunken: 惨 04/29 18:38
65F:→ iwinlottery: 小钱:看吧 04/29 18:38
66F:→ opkl13006: 进场看阿坤E 真值得 04/29 18:38
67F:推 Pekoyo: 超会点 04/29 18:38
68F:→ g8g89g8: 一开局就好好笑 04/29 18:38
69F:→ peter31728: 哈哈哈哈 04/29 18:38
70F:→ s6525480: 好期待喔好期待喔 美起来 04/29 18:38
71F:→ pcypcy: 开赛即买单 04/29 18:38
72F:→ jomon817: 这球可以捡吧… 04/29 18:38
73F:推 Wl02509806: 8球满垒 04/29 18:38
74F:推 vincent0911x: XDDDDDDDDD 04/29 18:38
75F:→ terryiory: UJ给童帝上一课,虽然没有滚出去 04/29 18:38
76F:推 a8330028: 笑死 04/29 18:38
77F:推 zazaouo: 笑死 04/29 18:38
78F:推 zsincerity: 超级好笑 04/29 18:38
79F:推 liaoecho: 地基主没拜? 04/29 18:38
80F:→ sayadios: 生小孩运这麽旺喔 04/29 18:39
81F:推 ipipi304: 哈 04/29 18:39
82F:→ how0107: ???捕手在搞 04/29 18:39
83F:→ iwinlottery: 点的真好 04/29 18:39
84F:→ totoro152: 还在看 哈哈 04/29 18:39
85F:推 KongFuParty: 一打开满垒 赞喔 04/29 18:39
86F:推 Nalo: 你爪这个真的是地狱倒霉鬼 04/29 18:39
87F:推 aszxcvn: 神点 04/29 18:39
88F:推 u9596g12: 这也挥喔 = = 04/29 18:39
89F:推 goldseed: UJ:我示范给你看 04/29 18:39
90F:→ allgking: 完全可以抓出局数又不抓 平野敢不敢换掉这两个 04/29 18:39
91F:→ willking: 五分满垒开局 04/29 18:39
92F:推 mimiLin5566: 才一上耶 04/29 18:39
93F:→ spzper: 这人也太好.. 04/29 18:39
94F:→ as305602: 开局就送满垒 04/29 18:39
95F:→ pcypcy: 瘦:给我一颗100% 04/29 18:39
96F:推 momoteatea: 不赶快捡起来看屁 04/29 18:39
97F:→ smallweek: 乱挥 04/29 18:39
98F:推 starxls: 挥这颗???? 04/29 18:39
99F:→ terryiory: 小胖今年退化好多啊 04/29 18:39
100F:→ g8g89g8: k 04/29 18:39
101F:推 kevinlook: 刚开局就饱了 04/29 18:39
102F:推 s1777001: 地基主没拜 04/29 18:39
103F:→ u9596g12: 三挥 04/29 18:39
104F:→ zsincerity: 满垒计开始虾挥 04/29 18:39
105F:→ KongFuParty: 小瘦最近很弱 04/29 18:39
106F:→ starxls: 胃口太好了吧 04/29 18:39
107F:→ a8330028: 要爆了吧 信心危机 04/29 18:39
108F:→ s6525480: -.- 04/29 18:39
109F:推 tina1007: 胖哥你 04/29 18:39
110F:→ HZM: 乱挥一气 04/29 18:40
111F:→ sayadios: 小瘦乱挥欸 对人真好 04/29 18:40
112F:推 kintaro1219: 小胖以为k,还是k了。。。 04/29 18:40
113F:推 zazaouo: 好人qq 04/29 18:40
114F:→ momoteatea: 雷包队友 04/29 18:40
115F:→ g8g89g8: 你就稳稳抓一垒在那边看 04/29 18:40
116F:→ KongFuParty: 急了 04/29 18:40
117F:→ jomon817: 小瘦人太好了吧 04/29 18:40
118F:→ peter31728: ? 04/29 18:40
119F:→ spzper: 汰想打GS 04/29 18:40
120F:推 PR58: 回去做甜点好了 该退了 04/29 18:40
121F:推 hcastray: 中计味浓 04/29 18:40
122F:→ terryiory: 40了突然血崩式退化也是常见的 04/29 18:40
123F:→ KongFuParty: 他今年跟自杀棒一样 04/29 18:40
124F:→ kintaro1219: 大中计? 04/29 18:40
125F:推 nsk: 从前职棒初年还会有投手趴在地上要把球给吹出去XD 04/29 18:40
126F:→ smallweek: 小胖这打席在干嘛 04/29 18:40
127F:→ louhuang: 继续第四棒 04/29 18:40
128F:→ glayliou: 各种挥@@ 04/29 18:40
129F:推 ipipi304: 好人胖 04/29 18:40
130F:→ momoteatea: 一堆雷 04/29 18:40
131F:→ g8g89g8: 我吱要大中计了吗 04/29 18:40
132F:推 hsuanYue: ??? 04/29 18:40
133F:→ terryiory: 两个老将在那瞎挥 04/29 18:40
134F:→ s6525480: 不会吧1分都拿不到 04/29 18:40
135F:→ cclloouudd: 龙瓜凹出来的成果 04/29 18:40
136F:→ u9596g12: 这颗这麽猛? 各种虾辉 04/29 18:40
137F:推 bluefire: 老将该休息了吧 04/29 18:40
138F:→ kevinlook: 难怪是炉主之争 04/29 18:40
139F:推 niwinc05: 准备双杀 04/29 18:40
140F:→ hcastray: 小胖的确该休了 04/29 18:40
141F:嘘 LaserLi: 开始乱挥 04/29 18:40
142F:→ KongFuParty: 中计味浓 你吱会不会中呢 04/29 18:41
143F:→ u9596g12: 大众季 04/29 18:41
144F:→ g8g89g8: dp 04/29 18:41
145F:→ tina1007: 龙猫还在乱凹老将 04/29 18:41
146F:推 iwinlottery: 敢不敢不全指叉下庄 04/29 18:41
147F:推 BigFly5566: 大中计! 04/29 18:41
148F:推 pujunken: 哇塞 04/29 18:41
149F:→ LaserLi: 大中计 04/29 18:41
150F:推 FannWong: ......... 04/29 18:41
151F:→ zsincerity: 祭品今年也没那麽狂了 04/29 18:41
152F:→ icat65536: 大中计 两边比烂的 04/29 18:41
153F:推 barry841120: 果然是炉主之争 04/29 18:41
154F:→ hcastray: 不意外w 04/29 18:41
155F:推 nolimits: 大中计 04/29 18:41
156F:推 Yanpen: 想看吱吱第一局就中计>< 04/29 18:41
157F:→ g8g89g8: 高级大中计 快发文 04/29 18:41
158F:→ jomon817: 满垒计成功 04/29 18:41
159F:→ spzper: 无情双杀~超级大中计那种 04/29 18:41
160F:→ KongFuParty: 笑死 刚打完就中了 04/29 18:41
161F:推 Georgebuy: 大中计 04/29 18:41
162F:→ terryiory: 超级大中计 04/29 18:41
163F:推 Arch191120: 大中计笑死 04/29 18:41
164F:嘘 iyvx7c: 我吱真的烂 04/29 18:41
165F:推 pingtung34: 人一定要靠自己 04/29 18:41
166F:→ u9596g12: 图奇真比现场快 04/29 18:41
167F:推 as305602: 大中计 04/29 18:41
168F:推 zazaouo: 好烂 04/29 18:41
169F:推 allgking: 乐天在让 04/29 18:41
170F:推 kai880323: 大中计 04/29 18:41
171F:→ barry841120: 两边在比烂的 04/29 18:41
172F:推 smonkey0316: 吐血 04/29 18:41
173F:推 BoBoYang: 笑死 04/29 18:41
174F:→ bluefire: 大中计 这就是垫底的对决吗 04/29 18:41
175F:→ iwinlottery: 大中计 04/29 18:41
176F:推 yaieki: 谢谢好人 04/29 18:41
177F:推 kid69727: 大中计 04/29 18:41
178F:推 lautmn: 学早上道奇吗 多花一颗 04/29 18:41
179F:→ pujunken: 也太快结束 04/29 18:41
180F:推 kintaro1219: 噗。。。 04/29 18:41
181F:推 candy60: 大中计! 04/29 18:41
182F:→ larry227079: 勋杰:总欸我好冷 04/29 18:41
183F:→ s6525480: 赶快下雨啦烦死了 04/29 18:41
184F:→ rayes: 爪爪这场应该赢了 夺还 04/29 18:41
185F:→ peter31728: 满垒大中计 04/29 18:41
186F:→ KongFuParty: 菜鸡互啄 04/29 18:41
187F:推 mimiLin5566: 差点出大事 04/29 18:41
188F:推 alanjcpan: 阿坤暂时不用谢罪 04/29 18:41
189F:推 vulpuff: 笑死 04/29 18:41
190F:推 adolph666: 球棒控制! 04/29 18:41
191F:→ niwinc05: 笑死真的双杀 04/29 18:41
192F:→ smallweek: 两老为了中职票房用心良苦 04/29 18:41
193F:→ tylerdurdenn: 继续凹小瘦 看不懂 状况比我还差吧 04/29 18:41
194F:推 luvtome: 老鬼献祭 04/29 18:42
195F:→ g8g89g8: 这二场好看 芦竹大对决 04/29 18:42
196F:推 ipipi304: 这个气势输了 04/29 18:42
197F:推 totoro152: 吱送礼送满 04/29 18:42
198F:推 oldfatman: 这两队在忙什麽 04/29 18:42
199F:推 glayliou: 两老中大计 04/29 18:42
200F:推 terryiory: 如果遇到味全应该会被尻烂 04/29 18:42
201F:→ louhuang: 明天老人继续四五棒 笑死 04/29 18:42
202F:→ KongFuParty: 好烂 04/29 18:43
203F:→ spzper: 想说爪够衰了~控球不稳~失误+没出去 04/29 18:43
204F:→ g8g89g8: fo 04/29 18:43
205F:推 pcypcy: 一球死 04/29 18:43
206F:→ KongFuParty: 这两队可不可以一二军互调 04/29 18:44
207F:推 iyvx7c: 打太准了吧 动都没动就接到 04/29 18:44
208F:推 chanowei: 这球打的不错啊 04/29 18:44
209F:→ g8g89g8: h 3 04/29 18:44
210F:推 u9596g12: 3B 04/29 18:44
211F:→ g8g89g8: 差一咪咪 04/29 18:44
212F:→ icat65536: 乱跳 04/29 18:44
213F:推 s6525480: 爪爪夺还 04/29 18:44
214F:→ Tr3vyy: 3B 04/29 18:44
215F:→ KongFuParty: 哈哈哈哈 上局没得分就是 04/29 18:44
216F:→ u9596g12: 差点炸 04/29 18:44
217F:推 y19940327: 都好紮实 04/29 18:44
218F:推 pujunken: 哇 04/29 18:44
219F:推 totoro152: 还没介绍投手先死一个 04/29 18:44
220F:推 alljerry04: 哇哇哇 04/29 18:44
221F:→ iyvx7c: 恭喜爪爪 这场稳了 04/29 18:44
222F:推 peter31728: 三垒安打 04/29 18:44
223F:推 allgking: 爪出棒这麽积极的吗 04/29 18:44
224F:→ spzper: 满意外~球来就打 04/29 18:45
225F:→ g8g89g8: 还我吱要夺还状元了 04/29 18:45
226F:→ KongFuParty: 随便都可以泊蛋的 对吧 04/29 18:45
227F:嘘 tina1007: 谢谢龙猫啊 04/29 18:45
228F:推 samkobea1090: 爪爪要赢了! 04/29 18:45
229F:推 adolph666: 破蛋 简单 04/29 18:45
230F:推 bluefire: 气势整个到兄弟那边了,大难不死必有後福,今天先恭喜兄 04/29 18:45
231F:→ bluefire: 弟了 04/29 18:45
232F:推 jomon817: 这只有那麽好打? 04/29 18:45
233F:→ jacky789: 龙猫今天要送幸福给爪 04/29 18:45
234F:推 QchchQ: 没乱跳吧 差点接到 04/29 18:45
235F:→ HZM: 还有东京来的 04/29 18:46
236F:推 chargebro: 正 04/29 18:46
237F:推 u9596g12: ? 04/29 18:46
238F:推 barry841120: 会换边得不了分吗 毕竟是垫底对决 04/29 18:46
239F:推 as305602: 正 04/29 18:46
240F:推 kano2525: 後面怎麽一排橘色的 04/29 18:46
241F:推 enpin: 哇靠,天母这样也打喔, 04/29 18:47
242F:推 hsthuang: 本後那麽多喵迷XD 04/29 18:47
243F:推 tommyshu: 就那对男生吱迷女生爪迷的吧 04/29 18:47
244F:推 yellow46: 看起来是空军? 04/29 18:47
245F:推 ts1993: go 04/29 18:47
246F:推 g8g89g8: go 一分 04/29 18:47
247F:→ u9596g12: 还好没趋前 04/29 18:47
248F:推 KongFuParty: 轻松 04/29 18:47
249F:推 Pekoyo: 轻松得分 04/29 18:47
250F:推 alljerry04: 水喔 04/29 18:47
251F:推 Tr3vyy: 1分 04/29 18:47
252F:推 starxls: 示范得分 04/29 18:47
253F:→ KongFuParty: 吱吱可怜哪 04/29 18:47
254F:推 wih1007: 橘色不是海巡吗 04/29 18:47
255F:→ spzper: 还是很会打 04/29 18:47
256F:推 QchchQ: 今天兄弟赢了 04/29 18:47
257F:推 adolph666: 简单 04/29 18:48
258F:嘘 tina1007: 谢谢龙猫 04/29 18:48
259F:→ Phatmen: 这样算基本功吗? 04/29 18:48
260F:→ KongFuParty: 少了林立不会打球?? 04/29 18:48
261F:推 samkobea1090: Ok! 04/29 18:48
262F:→ g8g89g8: 白衣有点弹 04/29 18:48
263F:推 LaserLi: 今天爪稳了吧 04/29 18:49
264F:推 SilverFox: 港款老将,模港款诶打击 04/29 18:49
265F:推 pollux945: 满垒大中计,气势都倒到爪那边了 04/29 18:49
266F:→ g8g89g8: bb 04/29 18:49
267F:→ KongFuParty: 这控球喷来喷去!?!? 04/29 18:49
268F:推 ts1993: Bb 04/29 18:49
269F:推 kk7635: https://i.mopix.cc/snA5bY.jpg 04/29 18:49
270F:→ g8g89g8: h 04/29 18:50
271F:→ ts1993: H 04/29 18:50
272F:→ g8g89g8: 1 3 04/29 18:50
273F:→ KongFuParty: 打爆 04/29 18:50
274F:推 meow83712: 我基好拼.. 04/29 18:50
275F:推 y19940327: 打击王好强 04/29 18:50
276F:推 Tr3vyy: 发球机 04/29 18:51
277F:→ KongFuParty: 下去当肥料吧 04/29 18:51
278F:推 adolph666: 发球机 04/29 18:51
279F:推 facecheck: 判断真好 04/29 18:51
280F:推 wsky23: 黄棒棒这个打击率为什麽不放一番 04/29 18:51
281F:→ ts1993: 还好不用怕 04/29 18:51
282F:推 candy60: 我基好拼! 04/29 18:51
283F:推 natsukimika: 许74跑起来好可爱 04/29 18:51
284F:推 s6525480: 爪爪醒了 即将上演年度大戏全年一 04/29 18:51
285F:推 wiork: 跑很慢,很大胆 04/29 18:51
286F:→ ts1993: 小可爱今年打击 还解决不了那就鸟了 04/29 18:51
287F:→ KongFuParty: 西杀稳了 04/29 18:51
288F:推 pcypcy: .196,那没了 04/29 18:52
289F:推 pingtung34: 自己道歉啊 04/29 18:52
290F:→ ts1993: 没打 04/29 18:52
291F:推 glayliou: 要爆掉了 04/29 18:52
292F:推 pig860106: 这首好吵 不能换一首吗 04/29 18:52
293F:推 Tr3vyy: 道歉一下 04/29 18:52
294F:→ spzper: 这手感好凉 04/29 18:52
295F:→ Tr3vyy: 猴子 04/29 18:53
296F:推 ipipi304: 真的好吵又难听 04/29 18:53
297F:→ g8g89g8: k 04/29 18:53
298F:→ ts1993: 海 04/29 18:53
299F:推 nolimits: 爪爪的应援可以换一首吗,为什麽整局就一直听到这首 04/29 18:53
300F:推 samkobea1090: 要爆了 04/29 18:53
301F:→ angel902037: 凉了 04/29 18:53
302F:推 u9596g12: 贝拉惹 04/29 18:53
303F:→ g8g89g8: 举太慢了吧 04/29 18:53
304F:推 daniel1344: 阿坤190 04/29 18:53
305F:→ Tr3vyy: 高了吧 04/29 18:53
306F:推 pcypcy: 发呆XD 04/29 18:53
307F:推 KongFuParty: 撞他阿 阿坤 04/29 18:54
308F:→ g8g89g8: 太高了吧 04/29 18:54
309F:嘘 alanjcpan: 西杀变西莎 04/29 18:54
310F:推 s6525480: 啧 04/29 18:54
311F:→ Gazza555: 777777 04/29 18:54
312F:→ jomon817: 肩膀进去欸…. 04/29 18:54
313F:推 sana113821: 阿坤190 04/29 18:54
314F:推 starxls: 这个阿坤肩膀你判好球喔XD 04/29 18:54
315F:推 wiork: .........海 04/29 18:54
316F:推 alljerry04: 傻眼 04/29 18:54
317F:推 hololiveDD: 这矮坤真的没办法XD 04/29 18:54
318F:推 DPP48: 哈哈哈哈哈 04/29 18:54
319F:推 meow83712: 阿坤你其实很高只是比例不好 04/29 18:54
320F:推 Joeng: 这太扯了吧 04/29 18:54
321F:推 hfi780: 猿梦 04/29 18:54
322F:推 marrylamb: 太高了吧 04/29 18:54
323F:嘘 forever3207: 海 04/29 18:54
324F:推 twitch5566: 阿坤不是180捏 04/29 18:54
325F:推 SilverFox: 哈哈哈 04/29 18:54
326F:推 FK6819: 欺负矮仔 04/29 18:54
327F:→ fetoyeh: 阿坤是两公尺高喔你拉这个 04/29 18:54
328F:→ u9596g12: 老坤长太矮 04/29 18:54
329F:推 s003982008: 到肩膀了... 04/29 18:54
330F:→ liaoecho: 都超过肩了 04/29 18:54
331F:推 aa1477888: 阿坤:欺负我身高? 04/29 18:54
332F:→ s5167267: 阿坤急了 04/29 18:54
333F:推 skery3188: 笑死 这两个 04/29 18:54
334F:推 XYZ669538: 比曾志伟还高 04/29 18:54
335F:推 facecheck: 阿坤没有180捏…… 04/29 18:54
336F:推 evil4422: 海 04/29 18:54
337F:推 sswwer: 以为是魔鹰在打喔 04/29 18:54
338F:推 glayliou: 高@@ 04/29 18:54
339F:推 y19940327: 笑死 虾78乱判 04/29 18:54
340F:嘘 supreme0731: 超扯 拉这个 04/29 18:54
341F:嘘 ThrivinIvory: 阿坤是魔鹰嘛 04/29 18:54
342F:推 pingtung34: 不怪你 这真的搞 04/29 18:54
343F:推 oeoe: 阿坤175耶 04/29 18:54
344F:→ KongFuParty: 撞主审啦 百万爪迷给你靠 04/29 18:54
345F:→ rayes: 谁叫你要失误惩罚你 04/29 18:54
346F:嘘 kbytchen: 我以为阿坤190以上 04/29 18:54
347F:推 wsky23: 这是阿坤不是安可馁 04/29 18:54
348F:→ marrylamb: 阿坤190 04/29 18:54
349F:→ Joeng: 变形金达右在打瞌睡了吗 04/29 18:54
350F:推 elvis0109: 圆 04/29 18:54
351F:嘘 winnie9519: 扯 04/29 18:54
352F:推 iwinlottery: 什麽时候装abs 04/29 18:54
353F:推 trolleybus99: 球是_的 04/29 18:54
354F:推 f59952: 呛私曲本来就有气势不会换的阿....... 04/29 18:54
355F:→ supreme0731: 直接圆梦 04/29 18:54
356F:嘘 adolph666: 这魔鹰打才是好球 04/29 18:54
357F:推 mimiLin5566: 实在欺负阿坤身高 04/29 18:55
358F:推 mike0713: 都已经在凉了还这样搞他 04/29 18:55
359F:推 niwinc05: 主审欺负矮子 哈哈 04/29 18:55
360F:嘘 kid69727: 毕竟是变形金达 不意外 04/29 18:55
361F:推 catlee: 今天是金达喔!!!那没事了 04/29 18:55
362F:→ spzper: 一堆人啥时候又变爪XDD 04/29 18:55
363F:→ twpeiling: ?这好球 04/29 18:55
364F:嘘 cnshi: 海 04/29 18:55
365F:推 bandon: 金达真的烂到爆欸 04/29 18:55
366F:推 xzero0911: 球是___的 04/29 18:55
367F:→ jomon817: 明年快点ABS教训这些鸟裁判啦 04/29 18:55
368F:推 erwin33121: 金达啦 抱怨无解 04/29 18:55
369F:→ niwinc05: 这麽高的球 小矮人怎麽打 04/29 18:55
370F:推 g8g89g8: fo 04/29 18:55
371F:推 nsk: https://i.mopix.cc/HUqTOq.jpg 04/29 18:55
372F:→ wrrryyy: 哪里有超过肩膀? 04/29 18:55
373F:推 y19940327: 好了啦 好球带就没进 04/29 18:56
374F:→ g8g89g8: go 04/29 18:56
375F:推 ruei0921: 这只有够爱打第一球 04/29 18:56
376F:推 samkobea1090: 赶快打一打下班了啦 04/29 18:56
377F:推 brian80713: 今天Uj?难怪设备正常 04/29 18:56
378F:推 hcrmao1821: 觉得有点高 04/29 18:57
379F:推 adolph666: 赶下班打线 04/29 18:57
380F:推 allgking: 玮>坤 04/29 18:57
381F:→ g8g89g8: fo 04/29 18:57
382F:推 erwin33121: 美美加油 04/29 18:57
383F:推 starxls: 也太快 04/29 18:57
384F:推 Gazza555: 如风 04/29 18:57
385F:→ spzper: 这局也汰快 04/29 18:57
386F:推 hfi780: 这局有两分钟吗 04/29 18:57
387F:推 qqstory: 也太快 04/29 18:57
388F:→ ruei0921: 赶下班喔笑死 04/29 18:57
389F:推 facecheck: 省 04/29 18:57
390F:→ starxls: 等等要下雨想早点下班是不是 04/29 18:57
391F:推 z2004hume: 上个厕所半局就打完了喔 04/29 18:58
392F:推 ThrivinIvory: 这局有10球嘛 04/29 18:58
393F:推 jomon817: 如风 04/29 18:58
394F:推 XYZ669538: ...我...泡面还没熟.. 04/29 18:58
395F:推 zazaouo: 魔尔曼椅子都还没坐热又要上来 04/29 18:58
396F:推 radom: 这打击比天气还凉 04/29 18:58
397F:→ qqstory: 上个厕所回来就换局了 04/29 18:58
398F:推 bamboooolife: 这半局有三分钟吗...? 04/29 18:58
399F:推 candy60: 客家野球 04/29 18:58
400F:推 wih1007: 第一局用球稍多结果第二局吱吱马上帮平衡 04/29 18:58
401F:推 lts2379681: 5球 04/29 18:58
402F:推 KongFuParty: 尿个尿回来就换局了 也太快 04/29 18:58
403F:→ tina1007: 谢谢龙瓜 04/29 18:58
404F:→ jomon817: 赶快打喔 八点左右会有一波 04/29 18:59
405F:→ KongFuParty: 你 吱也太弱ZZZ 04/29 18:59
406F:推 wsky23: 客家野球 笑死XD 04/29 18:59
407F:→ erwin33121: 不觉得黄色球帽看得很不习惯吗 04/29 18:59
408F:推 vin312789: 右打还能上 厉害 04/29 18:59
409F:推 g8g89g8: fo 04/29 19:00
410F:推 qqstory: 本後橘色衣服是什麽团体 04/29 19:00
411F:→ g8g89g8: 刚刚现场有说不知道那个外县市来的国小的样子 04/29 19:01
412F:→ g8g89g8: h 04/29 19:01
413F:推 a7788783: h 04/29 19:01
414F:推 jomon817: 怎麽感觉跟发球机差不多 都咬中 04/29 19:02
415F:推 HSW0225: g8大是某个国小的夜补校吗? 04/29 19:02
416F:→ g8g89g8: k 04/29 19:03
417F:推 pcypcy: 瞎挥 04/29 19:04
418F:推 g8g89g8: go 04/29 19:05
419F:推 charles6416: 在臭 04/29 19:09
420F:推 mark0116: 奶哥是在臭吗xd 04/29 19:09
421F:→ bluewolfzeus: 臭 04/29 19:09
422F:推 wenhuanorman: 奶哥超好笑酸酸臭臭的欸 04/29 19:09
423F:推 Imdream: 臭臭 04/29 19:09
424F:推 GodYi: 偷臭 04/29 19:09
425F:推 meow83712: 呵呵 04/29 19:10
426F:推 Nobita: 排水真的好啊 04/29 19:10
427F:推 ts1993: ??? 04/29 19:10
428F:→ Gazza555: 嘻嘻嘻 04/29 19:10
429F:推 jomon817: 蛤? 04/29 19:10
430F:→ bluewolfzeus: 不给? 04/29 19:10
431F:推 marrylamb: ?? 04/29 19:10
432F:推 hanx5566: ??? 04/29 19:10
433F:嘘 brian455461: 又搞 04/29 19:10
434F:嘘 s003982008: .... 04/29 19:10
435F:嘘 oorange290: 一堆烂裁判 04/29 19:10
436F:嘘 kai880323: 变形金达 04/29 19:10
437F:推 FK6819: 主审你娘啦 04/29 19:10
438F:推 love85023: 金达别闹 04/29 19:10
439F:推 sonichsuan: 才27球 乐天打者味口也太好XD 04/29 19:10
440F:→ ts1993: 一直搞 04/29 19:10
441F:推 kintaro1219: 拉太多 04/29 19:10
442F:→ jomon817: 平野开吵 04/29 19:10
443F:→ spzper: ABS很重要 04/29 19:10
444F:推 GodYi: 平野上来 04/29 19:10
445F:→ hanx5566: 王葛格说甚麽 04/29 19:10
446F:推 starxls: 所以今天定调是猿梦了? 04/29 19:10
447F:嘘 SoniceFish: 扯欸 04/29 19:10
448F:推 catlee: 好球判坏球~~~坏球判好球~~~~金达阿!!!! 04/29 19:10
449F:推 skery3188: 太内角 04/29 19:10
450F:→ marrylamb: 金达今天好扯 04/29 19:11
451F:→ Gazza555: 笑烂 好球带真的好笑 04/29 19:11
452F:推 qqstory: 连老王都不爽XD 04/29 19:11
453F:嘘 tina1007: 谢谢龙猫啊 第一局凹老将 04/29 19:11
454F:推 s6525480: 建仔怒了 04/29 19:11
455F:推 oceanman0704: 昂拜 04/29 19:11
456F:推 y19940327: 好扯 04/29 19:11
457F:推 skullno2: 太内角 04/29 19:11
458F:推 qwamnbfgop21: 王葛:昂拜 04/29 19:11
459F:嘘 brazil: 这坏球 然後刚刚阿坤那球好球 眼瞎是不是 04/29 19:11
460F:→ bluewolfzeus: 整颗进去欸 04/29 19:11
461F:推 brian80713: 咖马! 04/29 19:11
462F:→ fetoyeh: 老王是不是骂脏话 XD 04/29 19:11
463F:推 tmacai0103: 这视力不好的为何能一直当主审 04/29 19:11
464F:推 barry841120: 老王怒吼 04/29 19:11
465F:推 Dallavid: kzone都进了还在太内角 04/29 19:11
466F:→ poweroo2001: 金达又在表演 04/29 19:11
467F:嘘 kid69727: 他就眼瞎 04/29 19:11
468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jFK9sM9.gif 04/29 19:11
469F:→ sonichsuan: pitchcom会坏掉吗? 04/29 19:11
470F:→ evil4422: Come on 04/29 19:11
471F:→ msarthur: 昂派吧 04/29 19:12
472F:→ skery3188: 坏掉 04/29 19:12
473F:推 ghostl40809: 这麽灵活 04/29 19:12
474F:推 g8g89g8: 本楼唇语小哥 阿拜啦 04/29 19:13
475F:推 a7788783: 飞天秀 04/29 19:13
476F:推 sonichsuan: 两出局後才会跑吧 04/29 19:13
477F:→ Gazza555: 下雨啦 04/29 19:14
478F:推 jomon817: 看唇语 还是不懂老王喊什麽 04/29 19:14
479F:→ g8g89g8: 雨变大了 04/29 19:15
480F:推 ts1993: sb 04/29 19:15
481F:推 sonichsuan: 下雨了 04/29 19:15
482F:推 skery3188: 盗垒 04/29 19:15
483F:推 noahfly: 喊昂拜啦 就umpire 04/29 19:15
484F:→ g8g89g8: go 04/29 19:15
485F:→ ts1993: 挑战 04/29 19:15
486F:→ sonichsuan: safe? 04/29 19:15
487F:→ skery3188: 没人 04/29 19:15
488F:推 nolimits: 感觉SAFE 04/29 19:16
489F:推 kintaro1219: ?? 04/29 19:16
490F:→ Gazza555: 030[ ] 04/29 19:16
491F:推 evil4422: 感觉有机会 04/29 19:16
492F:推 ruei0921: 感觉safe 04/29 19:16
493F:→ ts1993: safe 04/29 19:16
494F:→ rayes: 应该safe不要搞喔 04/29 19:16
495F:推 meow83712: 差那麽多== 04/29 19:16
496F:推 hanx5566: safe 04/29 19:16
497F:推 pcypcy: 百万快腿 04/29 19:16
498F:→ skery3188: safe 04/29 19:16
499F:→ kintaro1219: 活到有剩 04/29 19:16
500F:推 a7788783: safeㄚ 04/29 19:16
501F:→ Gazza555: safe 04/29 19:16
502F:嘘 wenwenwen: 差这麽多 04/29 19:16
503F:推 jomon817: 差满多的 裁判在看什麽鬼? 04/29 19:16
504F:→ nolimits: 投手没补位吧 04/29 19:16
505F:→ g8g89g8: 活啦 差蛮多的 04/29 19:16
506F:→ evil4422: 这些瞎老鼠 04/29 19:16
507F:推 pig33pig33: 一垒审 04/29 19:16
508F:→ iceyang: 差这麽多 04/29 19:16
509F:→ Gazza555: 昂败~~~~~ 04/29 19:16
510F:→ cofee: 一垒审还好吗 04/29 19:16
511F:→ pcypcy: 差那麽多 04/29 19:16
512F:→ hanx5566: 投手不补位的 04/29 19:16
513F:推 cclloouudd: 活到有剩 04/29 19:16
514F:→ wenwenwen: 这场的裁判都在睡? 04/29 19:17
515F:嘘 terryiory: 差蛮多的耶 04/29 19:17
516F:→ Hsu1025: 很明显 04/29 19:17
517F:推 qqstory: SAFE 04/29 19:17
518F:推 QQ101: =.= 04/29 19:17
519F:→ sayadios: 好像有点明显 04/29 19:17
520F:→ sonichsuan: 裁判站的位置是正确的 还可以误判XD 04/29 19:17
521F:→ wsky23: 美美怎麽每次补位都慢啊 04/29 19:17
522F:推 cityman9999: 早到那麽多... 04/29 19:17
523F:推 skullno2: 裁判太扯了吧 04/29 19:17
524F:→ iceyang: 一垒审要不要立刻请假去挂眼科 04/29 19:17
525F:推 brazil: 这也差太多 裁判赛後结伴去挂号眼科吧 04/29 19:17
526F:推 pocarisweet: 砂锅大的误判 04/29 19:17
527F:→ evil4422: 这场裁判根本神人 04/29 19:17
528F:推 wts2008: safe 04/29 19:17
529F:→ g8g89g8: 差有够多 改判 04/29 19:17
530F:推 Nalo: 01 99 04/29 19:17
531F:推 stanley86300: 砂锅大的误判 04/29 19:17
532F:→ Che31128: 先问这场裁判 有谁不是瞎的 04/29 19:17
533F:推 zazaouo: 活到有剩 04/29 19:17
534F:→ icat65536: 这裁判是 04/29 19:17
535F:→ Gazza555: 笑死 04/29 19:17
536F:→ Hsu1025: 棒球应该全面取消人类裁判 04/29 19:17
537F:→ Y225: 一垒审眼睛 04/29 19:17
538F:推 glayliou: SAFE 04/29 19:17
539F:→ cityman9999: 看脚听手套声也会误判... 04/29 19:17
540F:推 bo05151122: 差这麽多还能判错 神人 04/29 19:17
541F:嘘 markholden: 识象够了没啦 04/29 19:17
542F:推 Steven8068: 这怎判的阿 04/29 19:17
543F:→ skery3188: 内安 04/29 19:17
544F:推 centralplace: 邱景彦不意外 可怜 04/29 19:17
545F:→ sonichsuan: 饼总指向外野400 04/29 19:17
546F:推 coox: 差这麽多还能判错 04/29 19:17
547F:→ Arodz: 安全上垒‼ 04/29 19:17
548F:→ pcypcy: 猫:3分球! 04/29 19:18
549F:→ skery3188: 基本功 04/29 19:18
550F:推 kintaro1219: DP下庄? 04/29 19:18
551F:→ sonichsuan: 猫男难对付 04/29 19:18
552F:→ sonichsuan: 会跑吧 主委 04/29 19:18
553F:推 suchlove: 猫男要双杀 没那麽简单 04/29 19:18
554F:推 tina1007: 不期不待 04/29 19:18
555F:推 aa97531aa: 爪爪赢了没啊 04/29 19:18
556F:推 WaineLee: 本垒後方是今天开球嘉宾 水保署的防灾专员 04/29 19:18
557F:推 cclloouudd: 直接保送对後面两棒也行吧 04/29 19:19
558F:→ ts1993: sb 04/29 19:19
559F:→ skery3188: 又盗 04/29 19:19
560F:推 hanx5566: 又要满垒了吗 04/29 19:19
561F:嘘 slimfat0202: 导播真的很烂,为什麽投手补位的相对位置不剪出来让 04/29 19:19
562F:推 Hsu1025: 应该保送了 04/29 19:19
563F:→ slimfat0202: 大家看,菜的要死 04/29 19:19
564F:推 jomon817: 一堆雨伞垃圾欸 04/29 19:19
565F:→ sayadios: 有种塞满抓小胖啊 04/29 19:19
566F:→ ts1993: bb 04/29 19:19
567F:→ pcypcy: 百万SB 04/29 19:19
568F:推 Ou0yy: 乾脆保送 比较好守 04/29 19:19
569F:推 evil4422: 一直盗垒 高宇杰要生气了 04/29 19:19
570F:→ sonichsuan: 果然跑了 IBB猫男吧 不要赌 04/29 19:19
571F:推 dudu54080845: 被盗爽的 04/29 19:19
572F:→ angel902037: 满垒了 04/29 19:19
573F:→ cclloouudd: 准备再一个中计 04/29 19:19
574F:推 a7788783: 真的塞满垒了 04/29 19:19
575F:→ pcypcy: Pitchcom坏了吗? 04/29 19:19
576F:→ jomon817: 再启动满垒计 04/29 19:19
577F:推 Vincent0415: 懂要对小胖 04/29 19:19
578F:推 bamboooolife: 盗爽爽 04/29 19:19
579F:→ rayes: 又又又是满垒计 应该没分了 04/29 19:19
580F:推 nolimits: 不要挥 04/29 19:19
581F:→ icat65536: 会不会一场中计两次 04/29 19:20
582F:推 wenwenwen: 又是满垒对四五棒,恭喜下庄了 04/29 19:20
583F:推 b9441118: 懂抓小胖 保底双杀 04/29 19:20
584F:推 wiork: 一分稳的吧 04/29 19:20
585F:推 godtim: 满垒计 04/29 19:20
586F:→ Gazza555: 0.0 怎麽有即视感 04/29 19:20
587F:→ Hsu1025: 懂抓喔 04/29 19:20
588F:推 tylerdurdenn: 小瘦吗 稳了啦 04/29 19:20
589F:→ ts1993: 主审那颗不捡 危机越来越大了 04/29 19:20
590F:→ skery3188: 满垒 老王 04/29 19:20
591F:→ jomon817: 不可能连两次都中计吧 04/29 19:20
592F:→ angel902037: 银河吱 会第二次中计吗 04/29 19:20
593F:推 QQ101: 抓45棒 聪明啊 04/29 19:20
594F:推 zazaouo: 相信我吱肯定又中计 04/29 19:20
595F:推 xodd123456: pitchcom故障了吗 04/29 19:20
596F:推 koye: 再准备中计吗 04/29 19:20
597F:推 g8g89g8: 聪明喔 抓瘦子 04/29 19:20
598F:→ sayadios: 又轮到45棒老人 龙瓜又要被笑了 04/29 19:20
599F:→ tylerdurdenn: 惩罚龙猫啊 继续凹 04/29 19:20
600F:嘘 markholden: 啊不是很爱摇头?! 04/29 19:20
601F:→ evil4422: 不要偷暗号喔 我们杰哥会生气 04/29 19:20
602F:→ wenwenwen: 吱吱四五棒超烂,龙瓜还一直排 04/29 19:20
603F:→ wiork: 被裁判搞心态沉不住气 04/29 19:20
604F:→ pcypcy: 建仔检查Pitchcom? 04/29 19:20
605F:推 noahfly: 今年的小胖感觉没什麽好期待的0.0 04/29 19:20
606F:推 bigbowl: 会被满垒计combo吗 04/29 19:20
607F:→ tylerdurdenn: 板凳上有一个双响炮的不用 继续凹 04/29 19:20
608F:推 bo05151122: 又满垒 04/29 19:20
609F:推 festar0099: 要爆了?还是中计? 04/29 19:20
610F:→ terryiory: 中计味浓 04/29 19:20
611F:推 pollux945: 懂抓,两个老的 04/29 19:20
612F:→ sonichsuan: 应该是投手丘土湿了 太黏 04/29 19:20
613F:推 wind164: 又满垒 又小胖 04/29 19:20
614F:推 meow83712: 被赶XD 04/29 19:20
615F:推 markholden: DP,准备下庄了啦! 04/29 19:20
616F:→ tylerdurdenn: 未看先猜小胖双杀 04/29 19:21
617F:→ pcypcy: 我要用100%对决 04/29 19:21
618F:→ Gazza555: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04/29 19:21
619F:推 jack2324: 老王聊起来 04/29 19:21
620F:推 pig33pig33: 讲太久 04/29 19:21
621F:推 jinnshiang: 该满贯了 04/29 19:21
622F:→ spzper: 这不在得分就过分了 04/29 19:21
623F:→ ts1993: 要送了 04/29 19:21
624F:→ realmarmot: 又要中计了吗 04/29 19:21
625F:→ sonichsuan: 会铁齿吗XD 04/29 19:21
626F:推 Din192837465: 不会又中计吧 04/29 19:21
627F:推 applejuicy: 又要大中计了吗 04/29 19:21
628F:→ terryiory: 3局两次满垒 04/29 19:21
629F:→ ts1993: 好人 04/29 19:21
630F:推 skullno2: 没天天过年的吧 04/29 19:21
631F:推 squalljack: 乐天又要啃老了,这次会中计吗? 04/29 19:21
632F:→ angel902037: 看来要被K了 04/29 19:21
633F:→ Gazza555: 烘烘 04/29 19:21
634F:推 nolimits: 就叫你不要挥了啊 04/29 19:21
635F:→ koye: 胖子别乱挥 04/29 19:21
636F:→ terryiory: 退化真的好多 04/29 19:21
637F:→ tylerdurdenn: 笑死 这颗也打 龙猫继续用 04/29 19:21
638F:推 skery3188: 蛤 04/29 19:21
639F:→ pollux945: 小瘦还是挥耶 04/29 19:21
640F:推 worthyang: 高机率重播 龙瓜下去啦干 04/29 19:21
641F:推 smallweek: 又乱挥 04/29 19:21
642F:推 jomon817: 小瘦啊 04/29 19:21
643F:推 zazaouo: 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9 19:22
644F:→ g8g89g8: 虾辉 04/29 19:22
645F:→ angel902037: 虾挥 笑 04/29 19:22
646F:嘘 LaserLi: 一直乱挥是在干嘛 04/29 19:22
647F:推 s6525480: 在挥什麽啦吼 04/29 19:22
648F:推 Hsu1025: 胖子来乱的 04/29 19:22
649F:推 kintaro1219: 小瘦?? 04/29 19:22
650F:推 a7788783: 又挥 04/29 19:22
651F:→ terryiory: 没一颗好球 04/29 19:22
652F:→ YongBurger: 又要大中计了吗 04/29 19:22
653F:→ spzper: 真的很想打GS 04/29 19:22
654F:推 Pekoyo: 胃口太好了吧 04/29 19:22
655F:→ icat65536: 乱挥 不挥就送分了 04/29 19:22
656F:→ bigbowl: 大瘦k味浓 04/29 19:22
657F:→ zazaouo: 小胖怎麽了 04/29 19:22
658F:→ squalljack: K味浓 04/29 19:22
659F:推 upupchilds: 怎麽一直乱挥 04/29 19:22
660F:→ cclloouudd: 小胖真的退化了吗 04/29 19:22
661F:推 q77777892: 怎麽胃口这麽好? 04/29 19:22
662F:→ pig33pig33: 什麽都挥阿 04/29 19:22
663F:→ g8g89g8: k 04/29 19:22
664F:推 b9441118: 再调一个低的就双杀了 04/29 19:22
665F:→ ts1993: k 04/29 19:22
666F:→ tylerdurdenn: 不要怪小瘦 怪把他放上场的人 04/29 19:22
667F:→ kintaro1219: 是不是在藏 04/29 19:22
668F:→ pcypcy: 胖子怎麽了? 04/29 19:22
669F:推 QQ101: 太鸟了吧 这两球是怎样 乱挥 04/29 19:22
670F:推 oxygen537: 大中计味道很浓 04/29 19:22
671F:推 tina1007: ...... 04/29 19:22
672F:→ pollux945: 球就丢不进去,一直挥 04/29 19:22
673F:推 love85023: 全坏球 虾挥 04/29 19:22
674F:推 aa6300158: 站着就有一分 不好吗 04/29 19:22
675F:→ koye: 惨到笑 04/29 19:22
676F:→ angel902037: 连2次 满垒都被K 04/29 19:22
677F:推 wiork: 是对手要让...虾毁中 04/29 19:22
678F:→ g8g89g8: 三挥哥爹斯 04/29 19:22
679F:推 l810502: ?? 04/29 19:22
680F:推 meow83712: 小瘦怎麽了… 04/29 19:22
681F:→ terryiory: 4坏球不要 04/29 19:22
682F:推 starxls: 小胖这两打席是怎样= = 04/29 19:22
683F:→ applejuicy: 快笑死 04/29 19:22
684F:→ skery3188: 巨大K 04/29 19:22
685F:推 evil4422: 这胃口比韦宏亮还好欸 04/29 19:22
686F:→ upupchilds: 没有一颗好球... 04/29 19:22
687F:推 Nobita: 笑死 04/29 19:22
688F:→ s6525480: 赶快下雨啦烦死了下大一点 04/29 19:22
689F:推 zazaouo: 烂死 04/29 19:22
690F:→ a7788783: 三个挥空K 04/29 19:22
691F:→ nolimits: 笑死 不要挥就保送了吧 04/29 19:22
692F:推 aimee51126: 要单场两次中计? 04/29 19:22
693F:→ LaserLi: 不是耶,到底? 04/29 19:22
694F:推 wts2008: 状况差 球来就打 04/29 19:22
695F:→ icat65536: 送礼变三振 04/29 19:22
696F:推 xengoku: 不动就bb啦虾挥一通 04/29 19:22
697F:嘘 xiami76: 到底在挥什麽啦~ 04/29 19:22
698F:→ Alcaraz7777: 准备第二次大中计罗 04/29 19:22
699F:→ allgking: 小胖致敬88吗 虾辉一通 04/29 19:22
700F:→ sayadios: 龙瓜只会傻笑发呆 04/29 19:22
701F:→ spzper: 没一颗好球... 04/29 19:22
702F:→ jomon817: 不忍看欸 04/29 19:22
703F:→ b9441118: 非常糟糕的挥棒 04/29 19:22
704F:推 jack2324: 就算要拼直球也不用丢好球给他打啊 04/29 19:22
705F:→ koye: 又要中计了 04/29 19:22
706F:推 TaipeiAKuo: 学乖了不对决 04/29 19:22
707F:→ smallweek: 这在以前连两打席这样挥绝对会被人怀疑有问题 04/29 19:22
708F:→ tina1007: 龙猫就凹啊 04/29 19:22
709F:→ applejuicy: 三局两中计 04/29 19:22
710F:推 bamboooolife: 不会吧... 04/29 19:22
711F:→ tylerdurdenn: 小瘦状况已经差很久了 龙猫继续用 04/29 19:22
712F:推 ruei0921: 小胖故意的是不是啊 04/29 19:22
713F:→ oxygen537: 好人 04/29 19:22
714F:→ QQ101: 不挥 搞不好还有分 04/29 19:22
715F:推 sawadika: 小胖在干嘛 好扯 04/29 19:22
716F:→ ICEN: 没直球了啦 你以为TS喔 04/29 19:23
717F:→ angel902037: 小师兄 不可能有虾挥吧 04/29 19:23
718F:推 billy0857: 哈哈哈 全都乱挥 04/29 19:23
719F:→ kintaro1219: 小瘦有够暖 04/29 19:23
720F:→ DvaSaid: 还好棒球是副业 04/29 19:23
721F:→ terryiory: 近况真的不行啊,龙猫 04/29 19:23
722F:→ wenwenwen: 全部都坏球三振 04/29 19:23
723F:推 sonichsuan: 好人 没几颗好球的说XD 04/29 19:23
724F:推 allenshaw: 未看先猜中计again 04/29 19:23
725F:嘘 HolawOw: 什麽鬼 挥三个坏球 04/29 19:23
726F:推 zephyr105: 说真的龙猫真的瓜 04/29 19:23
727F:推 bo05151122: 全部坏球 全收 04/29 19:23
728F:→ pollux945: 老师兄比较沉稳 04/29 19:23
729F:推 sinon0123: 全都坏球 结果三振 04/29 19:23
730F:→ ts1993: 都在设定直球 然後不给半颗 04/29 19:23
731F:→ worthyang: 继续畅打 龙瓜继续眯眯笑 球迷继续中风 04/29 19:23
732F:→ g8g89g8: 站着就有分不好吗 04/29 19:23
733F:推 iamzara: 他最近状况就很差啊,还不让他休息... 04/29 19:23
734F:→ Gazza555: 先预约啃老失败 04/29 19:23
735F:推 bluefire: 老将的报恩是不是 敢不敢换老将阿龙猫 40岁了别一直操 04/29 19:23
736F:→ nolimits: 两好球在来挥都可以 04/29 19:23
737F:→ wiork: 嘿嘿好球 04/29 19:23
738F:→ sinon0123: 龙猫 真的要凹全勤 ㄠ到啥时 04/29 19:23
739F:→ tylerdurdenn: 批踢踢全部人都懂 就龙猫不懂 04/29 19:23
740F:→ meow83712: 海 04/29 19:23
741F:→ koye: 选死中二美 04/29 19:23
742F:→ jack2324: 海了 04/29 19:23
743F:→ ts1993: 补 04/29 19:23
744F:→ angel902037: 紧张了 04/29 19:23
745F:嘘 openido: 乱挥? 04/29 19:23
746F:→ aimee51126: 一个一直挥 一个不挥 04/29 19:23
747F:推 BigFly5566: 哈 这个给 04/29 19:23
748F:→ g8g89g8: k 04/29 19:23
749F:→ kintaro1219: 海。。。 04/29 19:23
750F:→ applejuicy: k味浓 04/29 19:23
751F:→ nolimits: 裁判补哨喔 04/29 19:23
752F:推 chihching666: K 04/29 19:23
753F:→ NTU5566NTHU: 这颗???? 04/29 19:23
754F:推 FannWong: 淦笑死这好球 04/29 19:23
755F:→ ts1993: k 04/29 19:23
756F:→ sonichsuan: 出棒过半? 04/29 19:23
757F:→ g8g89g8: 可怜 04/29 19:23
758F:→ BigFly5566: 夏装 04/29 19:23
759F:→ pollux945: 海 04/29 19:23
760F:推 pig33pig33: 太海了吧 04/29 19:23
761F:推 zazaouo: 就说我吱又要送礼 04/29 19:23
762F:推 luckydaniel: 这是什麽好球 04/29 19:23
763F:推 pcypcy: 海三小 04/29 19:24
764F:→ b9441118: 裁判帮忙了 准备下庄 04/29 19:24
765F:推 Imdream: 好消息 不会被双杀 04/29 19:24
766F:→ angel902037: 哈哈哈哈 吱吱好烂 04/29 19:24
767F:→ l810502: 又 04/29 19:24
768F:→ godtim: 海三小 04/29 19:24
769F:推 love85023: 金达真的很离谱 04/29 19:24
770F:推 hanx5566: 大中计 04/29 19:24
771F:推 Pekoyo: 笑死把 04/29 19:24
772F:→ koye: 又中计 04/29 19:24
773F:→ DvaSaid: 这给 笑死 04/29 19:24
774F:→ Gazza555: 啃老失败爹斯~ 04/29 19:24
775F:推 bamboooolife: 超好笑 04/29 19:24
776F:推 marrylamb: XDD 04/29 19:24
777F:→ icat65536: 主审在搞 04/29 19:24
778F:推 love327157: 笑死 04/29 19:24
779F:推 kai880323: 笑死 04/29 19:24
780F:推 skery3188: 下庄 04/29 19:24
781F:推 a7788783: 中计啦 04/29 19:24
782F:→ pcypcy: 海k 04/29 19:24
783F:→ allgking: 这个好球带两边都不爽了 04/29 19:24
784F:推 avalon426: 攻势完全断在这两棒 04/29 19:24
785F:推 cclloouudd: 笑死 一场大中计两次 谢谢龙瓜 04/29 19:24
786F:推 jomon817: 这好球带是随机判的吗? 04/29 19:24
787F:→ sayadios: 快 多拍一点龙瓜 04/29 19:24
788F:推 Din192837465: 被海到又中计 04/29 19:24
789F:→ chichung: 厉害喔 04/29 19:24
790F:→ koye: 有够烂的 04/29 19:24
791F:→ spzper: 主审不喜欢内喜欢外 04/29 19:24
792F:推 archer1018: 两个满垒残 04/29 19:24
793F:→ daniel1344: 第一个打者早该拉掉 04/29 19:24
794F:推 frankmilk: 各种识象 04/29 19:24
795F:→ aimee51126: 夸张 又中计 吱吱根本是美美的恩人 04/29 19:24
796F:推 wts2008: 被前一颗影响到了 04/29 19:24
797F:→ terryiory: 两个瞎挥老将,大断层 04/29 19:24
798F:推 sejack: 烦死 04/29 19:24
799F:→ pollux945: 满垒对这两个老宝好赚 04/29 19:24
800F:推 oxygen537: 乐天真的笑死人 04/29 19:24
801F:→ Hsu1025: 刚刚被海 这颗不得不挥 04/29 19:24
802F:→ bluefire: 状况不好 还一直给老人畅打 垫底活该 还是要抢状元早说 04/29 19:24
803F:→ g8g89g8: 一个乱判配二个乱挥 04/29 19:24
804F:推 SMG2016: 主审变主角 04/29 19:24
805F:→ nolimits: 这场比赛品质很低啊 04/29 19:24
806F:推 serom: 这策略投球 真奏效 04/29 19:24
807F:→ QQ101: 超鸟 抓45棒果然是大聪明 04/29 19:24
808F:推 aaronkuan: 小瘦从开季到现在,已经是乱挥棒,衰退严重。准待退中 04/29 19:24
809F:→ wiork: 都给裁判玩好了 04/29 19:24
810F:推 LaserLi: 有够扯 04/29 19:24
811F:→ zephyr105: 瓜爆 04/29 19:24
812F:推 ruei0921: 主审太扯 04/29 19:24
813F:推 kbytchen: 两边都海 公平呀 04/29 19:24
814F:→ pcypcy: 海就饱了 04/29 19:24
815F:→ kintaro1219: 吱吱二老今天?? 04/29 19:24
816F:→ Pekoyo: 五局可以再满垒一次 04/29 19:24
817F:→ marrylamb: 刚那颗海影响打者 04/29 19:24
818F:推 kenny20008: 金达一直抢戏 04/29 19:24
819F:推 skullno2: 裁判这样不行 04/29 19:24
820F:推 twpeiling: 主审狂搞 04/29 19:24
821F:推 peter31728: 到底在干嘛XD 04/29 19:24
822F:推 catlee: 果然还是金达才能把两边都搞怒XDDDDDD 04/29 19:24
823F:→ louhuang: 继续四五棒 XD 04/29 19:24
824F:推 smallweek: 两老这四个打席说真的太夸张了尤其是小胖 04/29 19:24
825F:推 reyyu: 这两棒都不挥已经得两分了 04/29 19:24
826F:→ jack2324: 学坏了,知道要用坏的直球对决XD 04/29 19:24
827F:推 starxls: 这打席不怪智平 问题出在小瘦那棒太鸟了 04/29 19:24
828F:→ spzper: ABS很重要 04/29 19:24
829F:→ godtim: 小瘦可以下去了 04/29 19:24
830F:→ i4303348: 两个老的不知道在乱打什麽 04/29 19:25
831F:推 tommy12347: 裁判搞两边… 04/29 19:25
832F:推 chin78909: 我爪想抢状元啊 主审别太帮耶 04/29 19:25
833F:推 iwinlottery: 大中计x2 04/29 19:25
834F:推 mikelen: 没海那颗,最後不一定会挥啊。 04/29 19:25
835F:推 bo05151122: 海那一下 林被迫一定要出棒了 04/29 19:25
836F:→ kgkg0057: 双宝 自杀棒 不ey.. 04/29 19:25
837F:→ SMG2016: 吱排双宝打三四棒 04/29 19:25
838F:→ fetoyeh: 这局真的是看裁判自己玩就好了.... 04/29 19:25
839F:推 blur13: 乐天好废 04/29 19:25
840F:嘘 wang40118: 老人真的该退了 04/29 19:25
841F:→ tylerdurdenn: 这不是海的问题啦 是龙猫 04/29 19:25
842F:→ xiami76: 恭喜中信~对手的啃老打线,今天没问题了 04/29 19:25
843F:→ rayes: 乱挥什麽鬼去玩天狐宴别打球了 04/29 19:25
844F:→ terryiory: 小胖已经退化到只能猜球打喔 04/29 19:25
845F:→ godtim: 老人代打再上来就好了 04/29 19:25
846F:→ tylerdurdenn: 也不是没人可以用 板凳有一个双响炮的 04/29 19:25
847F:→ sayadios: 龙瓜再冰李勋杰啊 04/29 19:25
848F:推 vulpuff: 小胖两个打席有够丑 04/29 19:25
849F:推 KongFuParty: 好烂 真的好烂 04/29 19:25
850F:→ lmyu: 胖哥在干嘛? 这麽挥棒差那麽多 04/29 19:25
851F:推 lyenia: 到底,这样都能安全下庄吗 04/29 19:25
852F:推 sppray: 雨段段叙叙 04/29 19:25
853F:→ twpeiling: 两边教练都要上来抗议啦 04/29 19:26
854F:→ blur13: 两局满垒 一分都没有 04/29 19:26
855F:→ tylerdurdenn: 这个应该连爪迷看了都摇头吧 04/29 19:26
856F:→ terryiory: 那两个打席的挥法完全是猜球 04/29 19:26
857F:→ SMG2016: A B S实施时金达可能就要退休了 04/29 19:26
858F:→ tylerdurdenn: 连碰到球都很难 04/29 19:26
859F:推 LaserLi: 小胖根本来看球都没有,不管来什麽都直接挥 04/29 19:26
860F:→ casto: 我爪都觉得扯阿 那球超外面 笑死 04/29 19:26
861F:推 t3loyb: 这两个滑球就可以吃死了 04/29 19:26
862F:→ KongFuParty: 你吱这种内容 可怜 04/29 19:26
863F:推 smallweek: 小胖连两打席那样的挥棒真的有够扯 04/29 19:27
864F:推 pcypcy: 又不海了? 04/29 19:27
865F:→ spzper: 美美这状况~站着都能得分~只能说汰想打 04/29 19:27
866F:推 g8g89g8: k 04/29 19:27
867F:推 jack2324: 老王:就说了要沉着嘛,懂了吗 04/29 19:27
868F:推 love85023: https://i.meee.com.tw/4h6eANR.jpg 04/29 19:27
869F:推 allgking: 阿顺在嗨 04/29 19:27
870F:→ tylerdurdenn: 小胖球棒控制能力这麽好的人都瞎挥 你就知道他状况 04/29 19:27
871F:→ tylerdurdenn: 多差== 04/29 19:27
872F:推 once1024: 这场雨会停吗 还是会越下越大 04/29 19:27
873F:→ tylerdurdenn: 啊教练还不换 04/29 19:28
874F:推 aaronkuan: 吱这种表现,该早早关电视。 04/29 19:28
875F:推 chargebro: 北部云雨往台中飘了 04/29 19:28
876F:→ spzper: 果然很喜欢外 04/29 19:28
877F:→ jack2324: 金达想海就海,懂? 04/29 19:28
878F:推 catlee: 金达阿!!! 04/29 19:29
879F:推 g8g89g8: 八点那时候雨会超级大 04/29 19:29
880F:→ g8g89g8: go 04/29 19:29
881F:推 turkiali01: 好棒 普骚鲷鱼 04/29 19:29
882F:推 jomon817: 詹欸在做意象练习 04/29 19:30
883F:→ tylerdurdenn: 看云图大概2100左右才会没雨 04/29 19:30
884F:推 g8g89g8: go 04/29 19:30
885F:推 KongFuParty: 魔尔曼可怜 敌人就在本能寺 04/29 19:33
886F:推 g8g89g8: fo 04/29 19:33
887F:推 qqstory: 头发也太飘逸 04/29 19:33
888F:推 u9596g12: 9ayyyy 04/29 19:34
889F:→ g8g89g8: k 04/29 19:35
890F:→ qqstory: 今天乐天挥了一堆坏球 04/29 19:35
891F:推 tylerdurdenn: 小宋的弱区是HFB 04/29 19:35
892F:推 haogo: 对美美就是多选球就会自爆了 04/29 19:35
893F:→ tylerdurdenn: 去年季後挑战赛就看得出来 一直被统一骗 04/29 19:35
894F:推 luckydaniel: 真的都不要挥他就把自己投倒了 04/29 19:36
895F:→ g8g89g8: k 04/29 19:36
896F:推 l810502: 这局很杀 04/29 19:36
897F:推 l810502: 这天牛玩具还可以开翅膀,好恶 04/29 19:40
898F:推 chihching666: XD 04/29 19:40
899F:推 meow83712: ?????? 04/29 19:40
900F:推 BigFly5566: 漏过去 04/29 19:40
901F:嘘 Lawschool: ??? 04/29 19:40
902F:→ spzper: ??? 04/29 19:40
903F:推 wryyyyyyyy: ??? 04/29 19:40
904F:→ l810502: 过山洞 04/29 19:40
905F:推 darvish072: 那什麽?天牛吗? 04/29 19:40
906F:推 jomon817: EEEEE 04/29 19:40
907F:推 allgking: 滑进去了 04/29 19:40
908F:推 nolimits: wbc国手 04/29 19:40
909F:推 chargebro: 粥? 04/29 19:40
910F:推 terryiory: 百万E 04/29 19:40
911F:→ spzper: 感觉会判不规则? 04/29 19:40
912F:推 J0J3J1J3: 兄弟赢了 04/29 19:40
913F:推 jack2324: 应该算E吧? 04/29 19:40
914F:→ kbytchen: 百万漏接 04/29 19:40
915F:→ nolimits: 好像假得 04/29 19:40
916F:推 fetoyeh: 那啥 好大只 04/29 19:40
917F:→ spzper: 给E阿 04/29 19:41
918F:→ fetoyeh: 算E 04/29 19:41
919F:→ darvish072: 对,是假的 04/29 19:41
920F:→ nolimits: 要不要直接短打 04/29 19:41
921F:推 alljerry04: 甲虫王者 04/29 19:41
922F:→ allgking: 点的啦 04/29 19:41
923F:→ chihching666: 玩具天牛 04/29 19:41
924F:推 s6525480: 本来想说些什麽 但还是算了 04/29 19:41
925F:推 candy60: 这个虫虫好可怕感觉荷律会大尖叫 04/29 19:41
926F:推 l810502: 绕过去 04/29 19:42
927F:→ spzper: 没碰到? 04/29 19:42
928F:推 jomon817: 没摸到? 04/29 19:42
929F:推 kintaro1219: ?? 04/29 19:42
930F:推 pcypcy: 这三小? 04/29 19:42
931F:推 guowei616: ? 04/29 19:42
932F:推 lumi0811: 二垒审很有自信欸 04/29 19:42
933F:→ chichung: 闪太远吧 04/29 19:42
934F:→ darvish072: 死到有剩不是吗? 04/29 19:42
935F:推 Pekoyo: 闪过了喔 04/29 19:42
936F:推 andy70612: 第一时间感觉有闪过 04/29 19:42
937F:推 meow83712: 没杀到就太瞎了 04/29 19:42
938F:推 rickas0507: 没碰到? 04/29 19:42
939F:推 Steven8068: 这要没摸到? 04/29 19:42
940F:推 zephyr105: 裁判在发呆阿 04/29 19:42
941F:推 zazaouo: ? 04/29 19:42
942F:→ kintaro1219: 谁在骗? 04/29 19:42
943F:推 jasperjr7: 笑死战术天天送,菜 04/29 19:42
944F:推 KongFuParty: 整队在干嘛 04/29 19:43
945F:→ l810502: 有啦,腰内肉被碰到了 04/29 19:43
946F:→ YesHi: 有 04/29 19:43
947F:推 a26893997: 跑太慢了吧= = 04/29 19:43
948F:推 dreamsct: 这如果是out 裁判就扯爆了 04/29 19:43
949F:→ spzper: 死拉 04/29 19:43
950F:→ Pekoyo: 有 04/29 19:43
951F:→ zephyr105: 有够瞎 04/29 19:43
952F:推 nolimits: out 04/29 19:43
953F:→ meow83712: 这场是四幻神吗 04/29 19:43
954F:推 alljerry04: 笑死有剩 04/29 19:43
955F:→ kintaro1219: 又死到有剩。。。。。 04/29 19:43
956F:→ chichung: 这样还safe 04/29 19:43
957F:推 ShockG: 很明显吧... 04/29 19:43
958F:→ sayadios: 今天是怎样= = 04/29 19:43
959F:推 Hsu1025: 这场的裁判都开除吧 04/29 19:43
960F:嘘 iyvx7c: 笑死 眼干喔 04/29 19:43
961F:推 wryyyyyyyy: 慢 04/29 19:43
962F:→ jonsir: 这也能误判 04/29 19:43
963F:→ spzper: 战术都失败还抓不到就惨了 04/29 19:43
964F:→ pcypcy: 这麽明显== 04/29 19:43
965F:→ lumi0811: 华文那位置看还能看错??? 04/29 19:43
966F:推 Ngayawake32: 太识象了吧,两个挑战都是超明显的误判 04/29 19:43
967F:推 s6525480: 马杰森比safe 04/29 19:43
968F:推 n51828: 垒审眼睛还好吗= = 04/29 19:43
969F:推 sonichsuan: 太扯 04/29 19:43
970F:推 LAKobeBryant: 碰到衣服了 04/29 19:43
971F:推 bo05151122: 四个裁判 全部都在恶心乐天 04/29 19:43
972F:推 oxygen537: 死到有剩 04/29 19:43
973F:→ jomon817: 裁判组到底在干嘛… 这视角 看不到? 04/29 19:43
974F:推 wpd: 有剩 04/29 19:43
975F:推 reyyu: 太瞎了吧,在裁判面前耶! 04/29 19:43
976F:→ andy70612: 腰肉肉的衣服 04/29 19:43
977F:嘘 markholden: 一直识象,呵 04/29 19:43
978F:推 icekimtommy: 裁判现在是怎样 04/29 19:43
979F:推 bluefire: 裁判今天那麽识象喔 呵呵 04/29 19:43
980F:嘘 plonkerlp33: 误判太多了吧 而且都很明显 04/29 19:43
981F:→ darvish072: 裁判眼睛可以捐出去了 04/29 19:43
982F:推 vrcpbl: 不是耶 盯着看 也可以判成这样 04/29 19:43
983F:推 ayj25: 太扯了这能判错 04/29 19:43
984F:→ CREA: 虾到爆 这样也能判错 04/29 19:43
985F:推 davidrick: 直接判兄弟赢不就好了?何必浪费三小时 04/29 19:43
986F:→ nolimits: 跟跑太慢无关吧,是跑打战术被看透 04/29 19:43
987F:→ rickas0507: 二垒审眼瞎? 04/29 19:43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8F:→ rockssh: 太瞎了 04/29 20:01
989F:→ g8g89g8: k 04/29 20:01
990F:→ tylerdurdenn: 猫男主委打安打但也都失误 04/29 20:02
991F:推 brazil: 第一颗坏球也捡被影响 加上他本来就不擅长选这种的 04/29 20:02
992F:→ FK6819: 白烂 04/29 20:02
993F:→ l810502: 本垒板纪律坏了,这应该要调整一下 04/29 20:02
994F:推 jack2324: 也太好骗了 04/29 20:02
995F:推 Joeng: 有够好骗 每次外角变化球就瞎挥 04/29 20:02
996F:推 adolph666: ... 04/29 20:02
997F:→ allgking: 到底在打什麽 04/29 20:02
998F:推 pcypcy: 三坏球k XDDD 04/29 20:02
999F:→ kbytchen: 88这好球带设定= = 04/29 20:02
1000F:嘘 slimfat0202: 曾陶融是不是? 04/29 20:02
1001F:嘘 alanjcpan: 瞎挥王 04/29 20:02
1002F:→ tom3333: 这咖要不是有守备速度真的可以丢去二军了都在瞎挥 04/29 20:02
1003F:→ g8g89g8: h 04/29 20:03
1004F:→ l810502: 臭马差点 04/29 20:03
1005F:推 jomon817: 居然没E 04/29 20:03
1006F:推 jack2324: 感觉safe? 04/29 20:03
1007F:→ rockssh: 一直被坏球骗 04/29 20:03
1008F:推 sonichsuan: 一垒审 必看 04/29 20:03
1009F:推 lumi0811: 感觉是安全 04/29 20:03
1010F:→ jomon817: 感觉又会判错了 04/29 20:03
1011F:推 J0J3J1J3: 感觉safe 04/29 20:04
1012F:推 davidrick: 要连三吗 04/29 20:04
1013F:→ l810502: 活到有剩 04/29 20:04
1014F:推 y19940327: 安全 04/29 20:04
1015F:→ spzper: 确实快 04/29 20:04
1016F:推 skullno2: 又来了 04/29 20:04
1017F:推 starxls: 这次对了 04/29 20:04
1018F:推 nolimits: safe吧 04/29 20:04
1019F:→ lumi0811: 不会改吧 04/29 20:04
1020F:推 tom3333: 安全无误 04/29 20:04
1021F:推 love85023: 终於对了 04/29 20:04
1022F:推 meow83712: 终於判对了 04/29 20:04
1023F:推 yukiss: 没有扑 给个赞 04/29 20:04
1024F:→ jomon817: 居然没判错 04/29 20:04
1025F:推 tylerdurdenn: 这速度真的快 04/29 20:04
1026F:推 kbytchen: Safe 04/29 20:04
1027F:推 Hsu1025: 5050 不会改 04/29 20:04
1028F:→ jack2324: 应该要维持原判吧? 04/29 20:04
1029F:→ nolimits: 几乎同时就不会改判 04/29 20:04
1030F:推 pollux945: 这证据不足吧 04/29 20:04
1031F:→ sonichsuan: safe 快一咪咪 04/29 20:04
1032F:→ J0J3J1J3: 终於对 04/29 20:04
1033F:推 ayj25: 原判吧 04/29 20:04
1034F:→ l810502: 大概差1-2帧而已 04/29 20:04
1035F:推 allgking: 同时 不会改 04/29 20:04
1036F:推 u9596g12: 就算同时也是原判 04/29 20:04
1037F:推 brazil: 终於判对一次 04/29 20:04
1038F:→ guowei616: 同时 给safe 04/29 20:05
1039F:→ ayj25: 是要看多久 04/29 20:05
1040F:推 zazaouo: 跑好快 04/29 20:05
1041F:推 baobao18: 这麽明显safe 不愧龙猫 04/29 20:05
1042F:推 sue98635241: 球太湿不敢催全速吧 04/29 20:05
1043F:推 wpd: 手套差1格 接补差2格 04/29 20:05
1044F:推 asdfg5287: 我记得里面是陈均伟 04/29 20:05
1045F:推 allenshaw: 原判 04/29 20:05
1046F:推 sd2567: 桃猿小房间要来了吗 04/29 20:05
1047F:推 g8g89g8: safe 04/29 20:05
1048F:→ jack2324: 这个要看那麽久? 04/29 20:05
1049F:→ spzper: 也没到明显算接近拉 04/29 20:05
1050F:→ pollux945: 找不到改判证据 04/29 20:06
1051F:推 J0J3J1J3: 危 04/29 20:06
1052F:→ jack2324: 没明显证据就维持原判这很难? 04/29 20:06
1053F:推 sinon0123: 这就很接信 但跑者快 04/29 20:06
1054F:→ J0J3J1J3: 如果判出局 兄弟挑战吗 04/29 20:06
1055F:推 jomon817: 准备开点? 04/29 20:07
1056F:推 tylerdurdenn: 感觉刚刚有请刘子杰帮忙翻译一下 04/29 20:07
1057F:→ Che31128: 这个还能说接近喔 04/29 20:07
1058F:→ tylerdurdenn: 翻译下去了 小宋赶快跟刘子杰说话 04/29 20:07
1059F:→ Che31128: 推文的这些人应该也可以去看眼科 04/29 20:07
1060F:推 baobao18: 至少已经同时了,我觉得脚还比球快一点点 04/29 20:07
1061F:推 chargebro: 妹子 04/29 20:08
1062F:推 jack2324: 满垒计? 04/29 20:08
1063F:推 J0J3J1J3: 秀来个满贯 04/29 20:08
1064F:推 l810502: DPO的预感== 04/29 20:09
1065F:推 g8g89g8: bb 04/29 20:09
1066F:推 pcypcy: 要DP了 04/29 20:09
1067F:推 tom3333: 要K了 04/29 20:09
1068F:→ Joby: 红中没打好 超级亏 04/29 20:09
1069F:推 meow83712: 不要中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9 20:09
1070F:→ tom3333: 满垒 04/29 20:09
1071F:→ jack2324: 好挣扎…轮到秀 04/29 20:09
1072F:推 chen1029: 会满垒计吗 04/29 20:09
1073F:→ pcypcy: 要中计了 04/29 20:09
1074F:→ sayadios: 满垒计3 ? 04/29 20:09
1075F:→ tom3333: 阿秀可以来个基本功了 04/29 20:09
1076F:推 allgking: 双杀秀上来了 04/29 20:10
1077F:推 chihching666: https://s13.gifyu.com/images/b7Lwz.gif 04/29 20:10
1078F:→ g8g89g8: 正 04/29 20:10
1079F:推 davidaustin: 满垒记 04/29 20:11
1080F:推 l810502: 呛司球,可惜,至少追平 04/29 20:11
1081F:→ g8g89g8: 基本公 04/29 20:11
1082F:→ chihching666: SF 04/29 20:11
1083F:→ tom3333: 有了 04/29 20:11
1084F:→ spzper: 还好没传好 04/29 20:11
1085F:推 jomon817: 好险传歪 04/29 20:11
1086F:推 nolimits: 没想到还满远的 04/29 20:11
1087F:推 Joeng: 跑有点慢 04/29 20:11
1088F:推 u9596g12: 没中计啊 04/29 20:11
1089F:推 Pekoyo: 准的话可能杀的掉耶 04/29 20:11
1090F:→ davidaustin: 还好传歪 04/29 20:11
1091F:→ tom3333: 基本功拿分 04/29 20:11
1092F:推 sheepX: 被吓到 04/29 20:11
1093F:→ s28113206: 传准感觉会抓到 04/29 20:11
1094F:推 jack2324: 基本功…好险没中计 04/29 20:11
1095F:推 hfi780: 传超歪 04/29 20:11
1096F:推 sayadios: 老人还有油 04/29 20:11
1097F:推 zazaouo: 羡慕 04/29 20:11
1098F:推 pcypcy: 慢跑 04/29 20:11
1099F:推 kbytchen: 好险歪掉 04/29 20:11
1100F:→ davidaustin: 传准Banban play 04/29 20:12
1101F:推 allgking: 差点死在本垒 04/29 20:12
1102F:推 cooperqq: 动作以为跑很快 事实上好慢 04/29 20:12
1103F:→ alanjcpan: 成晋臂力这麽强? 04/29 20:12
1104F:→ chargebro: 好大 04/29 20:12
1105F:→ william12tw: 大 晃 04/29 20:12
1106F:推 archer1018: 晃 04/29 20:12
1107F:→ lmh1977: 大 04/29 20:12
1108F:推 penny31029: 弹 04/29 20:12
1109F:推 Tako55: 好香 晃 04/29 20:12
1110F:→ jomon817: 老面孔 真晃 04/29 20:12
1111F:→ sonichsuan: 50基加油啊 04/29 20:12
1112F:→ jack2324: UJ 腿慢没办法 04/29 20:12
1113F:推 TimmyJiang: 传超烂 04/29 20:12
1114F:→ pcypcy: 瞎挥 04/29 20:12
1115F:推 ghostl40809: X 好大 04/29 20:12
1116F:推 sejack: 超弹 04/29 20:12
1117F:→ slimfat0202: 音浪太强 04/29 20:13
1118F:推 noahfly: 老人还是对面的好 本队双老连基本功都打不出来== 04/29 20:13
1119F:推 chanowei: 谁啊这麽大 04/29 20:13
1120F:推 dumanis: chiu.ning 04/29 20:13
1121F:推 liaogary: 好想去球场 04/29 20:13
※ 编辑: WongTakashi (114.47.184.90 台湾), 04/29/2026 20:13:30
1122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goGFWf.gif 04/29 20:13
1123F:推 blackman451: 有人有截图吗?超大 04/29 20:13
1124F:推 carwhat: 大 04/29 20:13
1125F:→ kid69727: 邱甯 04/29 20:13
1126F:→ chanowei: 喔喔邱甯 04/29 20:13
1127F:→ chargebro: 原来换发型,没认出来 04/29 20:13
1128F:推 tom3333: 扛发3分炮吧! 04/29 20:13
1129F:→ jack2324: 老熟人,洲际标配XDDDDD 04/29 20:14
1130F:推 g8g89g8: go nnnnnppppp 04/29 20:14
1131F:推 Jie0724: 7 04/29 20:14
1132F:推 asd1114: 6 04/29 20:14
1133F:→ spzper: 打不够好 04/29 20:14
1134F:推 a7788783: 拦到了 04/29 20:14
1135F:推 pcypcy: 慢跑 04/29 20:14
1136F:推 zazaouo: 呼 04/29 20:14
1137F:→ g8g89g8: 这守备太好洨了吧 04/29 20:14
1138F:推 noahfly: 国军之光! 04/29 20:14
1139F:→ jack2324: 这守的好就没办法了 04/29 20:14
1140F:推 sonichsuan: NPPPPPPPPPPPP 臭马好强 04/29 20:14
1141F:推 chen1029: 在游击防区做第二次投掷 04/29 20:14
1142F:推 pig33pig33: 臭马爱接鬼 04/29 20:14
1143F:→ duct: 臭马NP 04/29 20:15
1144F:推 J0J3J1J3: 马杰~~~~ 04/29 20:15
1145F:推 YongBurger: 国军有料 04/29 20:15
1146F:→ Joeng: 别人跑应该就safe了 04/29 20:15
1147F:→ sonichsuan: 刚才隔壁有一颗更扯的接杀 04/29 20:15
1148F:→ chargebro: 臭马 04/29 20:15
1149F:推 dicklkk: 帅啊小马 04/29 20:15
1150F:推 melinux: 有国军训练有差 04/29 20:15
1151F:推 jomon817: 国军代言人 04/29 20:15
1152F:推 iwinlottery: 感觉safe 04/29 20:16
1153F:推 shigeno24: 中职守备真的有感屌打韩职 04/29 20:17
1154F:推 jomon817: 刘怎麽都打那麽快 04/29 20:21
1155F:推 J0J3J1J3: 被迫道歉 现在还有称赞次数要达标 04/29 20:22
1156F:推 g8g89g8: fo 04/29 20:22
1157F:推 jack2324: 阿坤日常 04/29 20:23
1158F:推 kbytchen: 美美现在用球数多少呢? 04/29 20:24
1159F:推 liaogary: 90 上下 04/29 20:24
1160F:→ g8g89g8: h 2 04/29 20:25
1161F:推 kbytchen: 感谢 04/29 20:25
1162F:推 meow83712: 好积极 04/29 20:26
1163F:推 jomon817: 这回传 太慢 04/29 20:26
1164F:推 aquamorion: 超烫 04/29 20:26
1165F:推 sonichsuan: 91球 04/29 20:26
1166F:推 jack2324: 需要黄棒棒的棒子,守备没那麽出色就忍一下吧 04/29 20:27
1167F:推 kuso10582: 点得好 04/29 20:27
1168F:→ jack2324: 麦拉纶来个抬牡蛎 04/29 20:28
1169F:推 pcypcy: 瞎挥 04/29 20:29
1170F:→ g8g89g8: go 04/29 20:29
1171F:→ jack2324: 可惜了,打另一边会穿的 04/29 20:30
1172F:→ kbytchen: 乾 菜到爆 04/29 20:30
1173F:推 MK47: 笑死 这声音还以为炸了 04/29 20:31
1174F:→ jack2324: UJ靠你了 04/29 20:31
1175F:→ MK47: 推错篇 拍谢 04/29 20:31
1176F:→ spzper: 直接4~针对88还比较稳XDD 04/29 20:31
1177F:→ g8g89g8: go 04/29 20:32
1178F:→ jack2324: 真的有想放UJ 抓88 04/29 20:32
1179F:推 a7788783: 没了 04/29 20:32
1180F:推 sonichsuan: 要续投 不要吧 见好就收 小心天... 04/29 20:32
1181F:推 dudu54080845: 废到笑 什麽烂队 04/29 20:32
1182F:推 k0921: 爪这麽喜欢打低球 乾脆种地瓜 04/29 20:33
1183F:→ jack2324: 美美还要投? 04/29 20:33
1184F:嘘 once1024: 两边比烂的是不是 爪敢不敢赢 04/29 20:33
1185F:推 l810502: 笑死,藏球 04/29 20:35
1186F:推 meow83712: 什麽概念 04/29 20:35
1187F:推 allgking: 平野:不是我要换哦 04/29 20:35
1188F:推 u9596g12: 抓一个下场 蛤 04/29 20:35
1189F:推 pcypcy: 吱:火牛上菜啦 04/29 20:36
1190F:推 g8g89g8: 走秀逆 有差那个一个人 04/29 20:36
1191F:推 jack2324: 美:欸不是…葛格你诈我? 04/29 20:36
1192F:推 cclloouudd: 王牌不想下 04/29 20:36
1193F:推 edweepvp: 什麽表情 04/29 20:36
1194F:→ spzper: 这状况...投成这样可以偷笑 04/29 20:36
1195F:推 ben192726: 表情包收藏 04/29 20:36
1196F:推 zazaouo: 为啥要换哈哈哈 04/29 20:36
1197F:→ dachiyun: 什麽脸啦笑死 04/29 20:36
1198F:→ l810502: 这是第一次乾净垒包上钱吗 04/29 20:36
1199F:推 DeaGoo: 负责抓一个右打 04/29 20:37
1200F:推 iwinlottery: No!Stay there! 04/29 20:37
1201F:推 ksxo: 一出局换下来,这不是让他接受欢呼吗? 04/29 20:37
1202F:→ chichung: 王牌要保护 04/29 20:37
1203F:→ sayadios: 有差吗 谁投吱都轻轻松松 04/29 20:37
1204F:推 starxls: 轮到前段棒了 他前面丢很烂 控球歪到不行 04/29 20:37
1205F:推 Joeyangyu: 居然换钱喔 04/29 20:37
1206F:推 liaoecho: 钱来也 04/29 20:37
1207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8pZludq.gif 04/29 20:37
1208F:推 haogo: 童帝 04/29 20:37
1209F:→ jack2324: 美:我大意了,说好投完这局的… 04/29 20:37
1210F:推 adolph666: 连三棒左打 04/29 20:37
1211F:推 lauwei: 这次有跟捕手击掌吗 04/29 20:37
1212F:→ pcypcy: 7.71,那没了 04/29 20:37
1213F:→ ben192726: 童帝rrrrrrr 04/29 20:37
1214F:推 jkf790207: 要变天天钱吗 04/29 20:37
1215F:推 a1684114: 童帝 04/29 20:37
1216F:推 wpd: 新玩具怪投 好玩派上来玩 04/29 20:38
1217F:→ iwinlottery: 短打不要乱捡 04/29 20:38
1218F:→ jack2324: 这球还是那麽刁钻 04/29 20:38
1219F:推 g8g89g8: h 04/29 20:38
1220F:推 Pekoyo: H 04/29 20:38
1221F:→ sayadios: 左不打怪不打 04/29 20:38
1222F:推 sonichsuan: 要盗垒吗 04/29 20:38
1223F:推 caesarh: 至少美美不会败投啦.... 口怜 04/29 20:39
1224F:推 jomon817: 用削的 04/29 20:39
1225F:推 Hsu1025: 这投手的唯一印象:抢着捡要出界的球 04/29 20:39
1226F:→ g8g89g8: fo 04/29 20:40
1227F:推 TrYshow: 不是像童帝吗 04/29 20:40
1228F:推 allenshaw: 槟榔嘴吗 04/29 20:40
1229F:推 daNpaX: 问天三人组 04/29 20:41
1230F:推 sonichsuan: 猫男很久没开轰了? 04/29 20:41
1231F:推 u9596g12: 自杀 04/29 20:41
1232F:推 l810502: 水哦,抓到了 04/29 20:41
1233F:推 meow83712: 西嘎 04/29 20:41
1234F:推 ben192726: 好慢... 04/29 20:41
1235F:推 Saza: 送头 04/29 20:41
1236F:→ spzper: 他出手其实不好盗~怎这麽敢 04/29 20:41
1237F:推 kbytchen: 这样还抓得到 UJ猛 04/29 20:41
1238F:推 a1684114: 被UJ抓到该检讨 UJ根本爽爽跑 04/29 20:42
1239F:推 alanjcpan: UJ小宇宙爆发 04/29 20:42
1240F:→ ASF1211: 这球这麽好抓怎麽可能盗垒 04/29 20:42
1241F:→ sonichsuan: 成功的话 猫男得点圈; 失败的话下一局猫男开始打 04/29 20:43
1242F:推 shawyj: 童帝这快投法不好盗 04/29 20:43
1243F:推 zazaouo: 刚刚不是左王跟00在热吗 04/29 20:44
1244F:推 pcypcy: 一球死 04/29 20:44
1245F:→ ASF1211: 衰 04/29 20:44
1246F:推 tylerdurdenn: 刘的守备真的可以 04/29 20:44
1247F:→ sonichsuan: 庄77 好久不见 04/29 20:44
1248F:推 zazaouo: 他做到了! 04/29 20:44
1249F:推 coox: 自培之力 04/29 20:44
1250F:推 vincent0911x: 反应很快 04/29 20:44
1251F:推 kbytchen: 都打的不错 但找人 04/29 20:45
1252F:→ sonichsuan: 果然是年轻人 反应快 04/29 20:45
1253F:推 g8g89g8: fo 04/29 20:48
1254F:推 keler: 庄能149哦!? 04/29 20:48
1255F:→ william12tw: PSY的歌 04/29 20:49
1256F:推 chihching666: 播PSY的歌 那确定是了 04/29 20:49
1257F:→ william12tw: 传闻五月才能公布 快五月了 04/29 20:50
1258F:推 a1684114: PSY!!!!! 04/29 20:51
1259F:推 sonichsuan: 不能BB啊 04/29 20:51
1260F:推 tom3333: 爪的RP速球怎们都那们慢 04/29 20:52
1261F:→ jomon817: 逃税仔 04/29 20:52
1262F:推 zephyr105: 好瘦 04/29 20:52
1263F:→ sonichsuan: 糗了QQ 04/29 20:52
1264F:→ william12tw: 这个姿势你要他多快? 04/29 20:52
1265F:推 QchchQ: 可伦有没有吃槟榔啊? 嘴巴红红的 04/29 20:53
1266F:推 caseywvt: 小胖真的要凹到底喔 04/29 20:53
1267F:推 adolph666: 小胖会点吗 04/29 20:53
1268F:→ sonichsuan: 猫男会跑吧 04/29 20:53
1269F:推 meow83712: 会先盗垒 然後小瘦再打 04/29 20:53
1270F:推 FG355077: 猫男100%跑的阿 04/29 20:53
1271F:→ godtim: 这个子豪强多了 04/29 20:53
1272F:→ rayes: 换这麽快要确定欸 04/29 20:54
1273F:→ sonichsuan: 肯定做球给小瘦 看平野要不要先吊两球 04/29 20:54
1274F:推 y19940327: 两分炮的感觉 04/29 20:55
1275F:推 g8g89g8: fo 04/29 20:55
1276F:推 chihching666: FO 04/29 20:55
1277F:推 l810502: 还以为小胖要教训年轻人了 04/29 20:55
1278F:→ iyvx7c: 年轻球 04/29 20:55
1279F:→ g8g89g8: ? 04/29 20:56
1280F:推 zephyr105: 都不用选球的 04/29 20:56
1281F:推 jkf790207: 他手套怎感觉那麽容易破掉 04/29 20:56
1282F:推 sinon0123: 龙神部凹到底 哪有可能当初+7-4 04/29 20:56
1283F:→ zephyr105: 拜托去二军 看了很便秘 04/29 20:57
1284F:推 NeilChen975: 怎麽觉得每次看到手套破掉都是秀 04/29 20:57
1285F:推 yuki476375: 秀很多次球档破掉了 04/29 20:57
1286F:→ g8g89g8: h 04/29 20:57
1287F:推 a7788783: h 04/29 20:58
1288F:推 sonichsuan: 印象中 看到秀秀没有子的手套破第二次了(比赛中) 04/29 20:58
1289F:推 iyvx7c: 祭平这时候献祭一下这场就稳了 04/29 20:58
1290F:推 a1684114: 鸟安鸟起来 04/29 20:58
1291F:推 zephyr105: 短打已经一三垒了 04/29 20:58
1292F:→ jumpdog5566: 吃饭中 04/29 20:59
1293F:推 qqstory: 哪边是什麽餐厅 04/29 20:59
1294F:推 jomon817: 有够丑的背景 04/29 20:59
1295F:→ iwinlottery: 烤肉看比赛好爽 04/29 20:59
1296F:→ iwinlottery: 话说窗边桌不是要加钱,会有对比赛没兴趣的吗 04/29 21:00
1297F:推 Pekoyo: 差点出事 04/29 21:00
1298F:推 meow83712: 神威wwwwww 04/29 21:00
1299F:推 adolph666: ?? 04/29 21:00
1300F:推 cclloouudd: 折返跑 04/29 21:00
1301F:推 sonichsuan: 百货看台的位置低消很高 假日要破千元 04/29 21:00
1302F:推 kintaro1219: 煞车有利 04/29 21:01
1303F:推 iyvx7c: 祭平送头才有用 神威别乱跑= = 04/29 21:01
1304F:推 l810502: 还以为陈晨威的腿要对决宋88的长传了 04/29 21:01
1305F:→ meow83712: 我也以为神威会挑战88 04/29 21:01
1306F:推 zephyr105: 不做战术嘛 笑死 龙瓜 04/29 21:01
1307F:推 noahfly: 不换代打?? 04/29 21:02
1308F:→ slimfat0202: 飘发哥发型真丑 04/29 21:02
1309F:→ iyvx7c: 感觉要下庄了 04/29 21:02
1310F:推 TrYshow: K味浓 04/29 21:02
1311F:推 sonichsuan: 不跑是对的 得点圈机会 04/29 21:02
1312F:推 keler: 看起来是可以下庄了 04/29 21:02
1313F:→ spzper: 这慾望也太高 04/29 21:02
1314F:→ meow83712: 姐夫谢谢你 04/29 21:03
1315F:→ l810502: 这啥胃口 04/29 21:03
1316F:→ zephyr105: 废到笑 04/29 21:03
1317F:→ iyvx7c: 有够好骗= = 04/29 21:03
1318F:嘘 darvipon: 乐天 第一球都要挥? 04/29 21:03
1319F:推 lavenderhsun: 拆弹成功!!!!! 04/29 21:03
1320F:→ love85023: 坏球都超坏还骗的到 04/29 21:03
1321F:→ sonichsuan: 守住了 水 太想当英雄 04/29 21:03
1322F:推 vick6339: 烧肉破千还好吧 04/29 21:03
1323F:推 caseywvt: 乐天打线真的极品 04/29 21:03
1324F:推 qqq61004: 挑一下阿 哥哥 04/29 21:03
1325F:→ sonichsuan: 隔壁龙龙又赢 独走 04/29 21:03
1326F:推 jomon817: 两边打线还没拉完 04/29 21:04
1327F:推 lauwei: 东哥为什麽这麽专业阿 04/29 21:04
1328F:推 chihching666: 有球赛1人1480+10% 04/29 21:05
1329F:推 l810502: 庄77是可以这样用的哦 04/29 21:05
1330F:推 zazaouo: 竟然继续投 04/29 21:05
1331F:→ l810502: 滞空太久了 04/29 21:06
1332F:推 Rubio528: 当吱吱的教练真轻松 04/29 21:06
1333F:→ Rubio528: 打击烂成这样还可以稳稳的坐那 04/29 21:06
1334F:推 g8g89g8: k 04/29 21:07
1335F:推 l810502: 这球厉害 04/29 21:07
1336F:推 sonichsuan: KKK 04/29 21:07
1337F:→ g8g89g8: 现在有特价 我来球场前有先上去尚屋 看球的目前体验价95 04/29 21:08
1338F:→ g8g89g8: 0 04/29 21:08
1339F:→ g8g89g8: 下大雨了 04/29 21:08
1340F:→ g8g89g8: 目前毛毛雨 04/29 21:09
1341F:→ sonichsuan: 50基怎麽了QQ 不是上来一军拯救打线的吗? 04/29 21:09
1342F:推 niceright: 撑伞的会挡到後面的视线吧 04/29 21:10
1343F:→ g8g89g8: bb 04/29 21:10
1344F:推 iwjwlmsc0707: 有没有人觉得庄的投球动作很像梁如豪 04/29 21:10
1345F:推 l810502: 终於成功了 04/29 21:11
1346F:推 chihching666: 难得成功 04/29 21:11
1347F:推 attdave: 泄漏年龄了大哥 04/29 21:11
1348F:→ niceright: 还以为又要自杀了 04/29 21:11
1349F:→ NeilChen975: 我爪难得 04/29 21:11
1350F:→ g8g89g8: go 04/29 21:11
1351F:→ jomon817: 雨伞垃圾依旧还是那麽多 04/29 21:11
1352F:→ aa97531aa: 爪爪赢了没 04/29 21:12
1353F:推 iyvx7c: 百万守备 04/29 21:12
1354F:推 sonichsuan: wow 还以为主委会漏XD 04/29 21:12
1355F:嘘 alanjcpan: 阿坤打击的期望值无限下降 04/29 21:12
1356F:→ g8g89g8: 哇靠 爆大雨 04/29 21:12
1357F:嘘 once1024: 有够烂 04/29 21:12
1358F:推 l810502: WA,收了躲雨 04/29 21:13
1359F:推 adolph666: 刚收了吧 04/29 21:13
1360F:→ glayliou: 大雨 04/29 21:13
1361F:推 ayj25: 和局吧 04/29 21:13
1362F:推 meow83712: 娃 还打得成ㄇ 04/29 21:13
1363F:推 jack2324: 突然下大雨了O.O 04/29 21:13
1364F:推 saladdays: 雨好大 04/29 21:13
1365F:推 u9596g12: 天变 04/29 21:13
1366F:推 jomon817: 不妙 04/29 21:13
1367F:→ jomon817: 和局我爪 爽赚 04/29 21:14
1368F:推 as305602: 都9局了 04/29 21:14
1369F:推 ouyt: 爪爪要逃败了 04/29 21:14
1370F:推 iwinlottery: 如果爪领先剩半局应该会硬撑 04/29 21:14
1371F:→ meow83712: 和局爪赚烂 04/29 21:14
1372F:推 shintz: 好大颗的雨 04/29 21:14
1373F:推 cobras638: 5389 04/29 21:14
1374F:推 vrcpbl: 看来和局 04/29 21:14
1375F:→ ayj25: 两边都赚 垫底两队 04/29 21:14
1376F:推 james9806033: 可以和局了 04/29 21:14
1377F:推 niceright: 和局爪赚烂 04/29 21:14
1378F:推 love85023: 回波有一大波要来了 大概没救了 04/29 21:14
1379F:推 damyu: 雨超大 04/29 21:14
1380F:→ u9596g12: 好啦 明天还要上班 平手判一判 大家回家洗澡 04/29 21:15
1381F:推 nolimits: 直接和局就好了吧 04/29 21:15
1382F:推 g0428168: 作伙和局 04/29 21:15
1383F:推 Tako55: 感觉会直接裁定和局收场 04/29 21:15
1384F:→ pikaaco: 可以收了 等弄好都不知道几点了 04/29 21:15
1385F:→ u9596g12: 两边都颇烂 平手可接受 04/29 21:15
1386F:推 nashieh: 乾脆裁定了吧 平日场的9点多还要盖帆布 04/29 21:15
1387F:→ bigbowl: 想不到天气超好的台中也下大雨 04/29 21:15
1388F:推 archer1018: 应该裁定了 後面还有一大块云带 04/29 21:15
1389F:推 turkiali01: 丰原也暴雨了 04/29 21:15
1390F:推 a26893997: 感觉要裁定了 04/29 21:16
1391F:推 james9806033: 南屯还没下 04/29 21:16
1392F:推 jenqhau: 今天就是棒球加班日,跟新庄一起加到十点吧 04/29 21:16
1393F:→ sswwer: 和局算谁赚 04/29 21:17
1394F:→ cake10414: 如果裁定我爪很赚啊 牛棚差距 04/29 21:17
1395F:推 Tako55: 兄弟阿 牛棚可以少烧点投手 04/29 21:17
1396F:推 lovebuddy: 看回波後面是一大片 04/29 21:17
1397F:→ cake10414: 而且两队这周都是连5比赛 04/29 21:17
1398F:推 niceright: 爪不求赢 只求不输 04/29 21:18
1399F:推 allgking: 爪又逃败了 04/29 21:18
1400F:推 Maguro: 市区开始大雨 04/29 21:18
1401F:推 vincent0911x: 应该要和局了 04/29 21:19
1402F:→ bigbowl: 裁定的话碗精等下会写爪不败 04/29 21:19
1403F:推 meow83712: 好好笑两边都说和局算赚 今天没办法一起赢一起输但可以 04/29 21:19
1404F:→ vincent0911x: 明天只有这两队有比赛 和局早点休息实在 04/29 21:19
1405F:→ meow83712: 一起和局 04/29 21:19
1406F:推 sonichsuan: 裁定吧 应该停不了 後面还有一大片云 04/29 21:19
1407F:推 lizwww: 後面还一大波 04/29 21:20
1408F:推 xzero0911: 停赛吧 拜托 04/29 21:21
1409F:推 lml99: 不像隔壁场明天休息可以撑很晚,这边明天要打那就延一延 04/29 21:21
1410F:→ jacky789: 龙猫又被救到 04/29 21:21
1411F:推 tackcalb: kiiikiii 04/29 21:21
1412F:推 ASF1211: 这感觉很容易生病 04/29 21:21
1413F:推 dido0208: 天母都打完了 04/29 21:22
1414F:推 william12tw: kiiikiii满香的 期待现场 04/29 21:22
1415F:推 lml99: 两队都五连战,和局一定都能接受,打下去等下莫名其妙打到1 04/29 21:23
1416F:→ lml99: 2局就惨了 04/29 21:23
1417F:推 g0428168: 赶紧裁了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比赛 04/29 21:24
1418F:→ s510242: 要等30分钟吧 04/29 21:24
1419F:推 sonichsuan: 和局的话 中信离9胜15败1和又更进一步了 04/29 21:24
1420F:→ sonichsuan: 最怕的是复赛後 又打打停停 04/29 21:25
1421F:推 aba048: 请问新庄会下雨吗 04/29 21:26
1422F:推 tom3333: 忍一下五年後就有自己的巨蛋了 04/29 21:28
1423F:→ CannonLake: 平手收掉 两边都可接受吧 别拖台钱 整理完不知道多久 04/29 21:29
1424F:→ aquamorion: 直接裁定了吧 别再拖了 04/29 21:29
1425F:→ CannonLake: 重开再下 又是半小时起跳加整理 04/29 21:29
1426F:推 lumi0811: 半小时後可以裁定了 後面西南方一大片从彰化上来 04/29 21:30
1427F:推 turkiali01: 放大家回家了啦 04/29 21:30
1428F:→ tenlove: 可以裁定了 04/29 21:30
1429F:推 wishmax: 裁一裁让我回家 04/29 21:30
1430F:→ sonichsuan: 隔壁大王百轰出炉 04/29 21:31
1431F:推 kaybear3001: 这雨是用倒的欸 球场应该撑不住这样 04/29 21:36
1432F:推 g8g89g8: 我直接离场了 必然应该可以直接收了 04/29 21:37
1433F:推 tenlove: 雨那麽大还在凹要比赛 04/29 21:40
1434F:推 dachiyun: 後面有一大片云耶 04/29 21:41
1435F:推 pohan0921: 这雨势应该不会打了 04/29 21:41
1436F:推 kaybear3001: 下到10点就会死心了 04/29 21:42
1437F:推 darren2586: 都半小时了是觉得等等可以马上开打吗 04/29 21:42
1438F:→ chargebro: 还不裁定喔 04/29 21:43
1439F:推 opwin: 快裁吧 两边都能接受 04/29 21:43
1440F:推 wishmax: 雨好大 回不了家 04/29 21:44
1441F:→ ballgame162: 赶快裁定吧 04/29 21:44
1442F:推 tenlove: 就不要富邦台钢打完你们还没开始打 04/29 21:45
1443F:推 Tako55: 好像在收东西了 04/29 21:45
1444F:→ kintaro1219: 台中还不放过大家吗? 04/29 21:45
1445F:推 lyenia: 快10点了欸 04/29 21:45
1446F:→ kax0205: 没有输 皆大欢喜 快快快 04/29 21:45
1447F:推 turkiali01: 休息室有Debuff XDD 04/29 21:45
1448F:→ lyenia: 这里是打到几局呀? 04/29 21:46
1449F:推 SMG2016: 出来了 04/29 21:46
1450F:推 FannWong: 要延了 04/29 21:46
1451F:推 meow83712: 裁了 04/29 21:46
1452F:→ turkiali01: 回家!!!! 04/29 21:46
1453F:→ SMG2016: 握手了 04/29 21:46
1454F:→ spzper: 也好 04/29 21:46
1455F:推 jenqhau: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29 21:46
1456F:推 rickas0507: 和局 04/29 21:46
1457F:推 tenlove: 终於 04/29 21:46
1458F:推 u9596g1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9 21:46
1459F:→ shinichi: 握手後又变大了 04/29 21:46
1460F:推 vincent0911x: 明天还要打 早点休了 04/29 21:46
1461F:推 jimm900: 赚啦 04/29 21:46
1462F:→ SMG2016: 雨又更大 04/29 21:46
1463F:推 niceright: 赚烂了 04/29 21:46
1464F:→ turkiali01: 主审:好了啦不要打了 回家了 两队总a:好 04/29 21:46
1465F:推 frank123ya: 握手了 回家 04/29 21:46
1466F:推 g8g89g8: https://i.imgur.com/hUhUNiZ.jpeg 好险现在有洲际汉神 04/29 21:47
1467F:→ g8g89g8: 可以等雨小点再走 04/29 21:47
1468F:推 Iguchi2B: 没有输!!! 04/29 21:47
1469F:→ spzper: 汉神赚烂 04/29 21:47
1470F:推 as305602: 回家 04/29 21:47
1471F:→ CannonLake: 平手不会吵 要连假还有一堆比赛没必要瞎等吹风 04/29 21:47
1472F:→ cc001225: 爪爪烂牛棚逃过一劫 04/29 21:47
1473F:推 alljerry04: 还好我今天没下点数 04/29 21:48
1474F:→ Y225: 没有输就是赢 04/29 21:48
1475F:推 abc4: =============== 这场让兄弟逃过一败 可惜 =============== 04/29 21:48
1476F:推 hisashiaska: 没人是输家 04/29 21:48
1477F:推 swm0029: 两边都逃败 04/29 21:48
1478F:→ CannonLake: 爪爪的牛棚打突破僵局 先投降 04/29 21:48
1479F:推 tylerdurdenn: 哇靠 超复古的歌 04/29 21:49
1480F:→ tylerdurdenn: 突然忘记谁唱的 杰西麦卡尼? 04/29 21:49
1481F:推 s510242: 握手言和 04/29 21:50
1482F:→ jacky789: 吱吱赚到 04/29 21:50
1483F:推 sonichsuan: 爪爪赚到 04/29 21:51
1484F:推 hsuaninteen: 两边都觉得赚到 04/29 21:54
1485F:推 sshwann: 冠军龙神赚到 04/29 21:55
1486F:推 pl726: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29 21:57
1487F:推 sd2567: 反正都垫底 和局回家洗澡 04/29 22:01
1488F:→ cool34: 吱最近朱承洋状况不好 这差很多 04/29 22: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