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道奇拉辛又惹事!遭證實咒罵小熊球員「死胖子」 情緒控管有問題 今日新聞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2026-04-29 09:22:38 洛杉磯道奇隊潛力捕手拉辛(Dalton Rushing)雖然近期在打擊端表現優異,但其場上的言 行舉止卻不斷引發爭議。在日前對陣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中,拉辛被捕捉到疑似對小熊球員 阿瑪亞(Miguel Amaya)口出惡言。今日(29日),當時在場目擊全過程的小熊隊球星霍爾 納(Nico Hoerner)在廣播節目中正式證實,拉辛確實對隊友使用了帶有羞辱性的詞彙,引 發外界對這位新秀職業道德的質疑。 唇語洩露粗口 拉辛再次出現罵人爭議 事件起因於上周末道奇與小熊的系列賽。當時道奇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投 出一記暴投,接捕的拉辛雖然迅速撿球,卻未能將球及時傳往二壘,讓靠著保送上壘的阿瑪 亞成功進佔得點圈。 隨後轉播畫面切回本壘,正好捕捉到拉辛疑似對著阿瑪亞的背影吐出「死胖子(Fat F—) 」的唇語,當時站在打擊區的霍爾納也露出驚訝神情並側頭注視拉辛。雖然最初部分道奇球 迷認為是網友過度解讀,但真相在今日正式大白。 但這起事件和阿瑪亞基本無關,道奇隊投捕自己需要做得更好,拉辛卻用髒話來發洩情緒, 回想起此前種種情形,不禁讓人懷疑他情緒控管有問題。 赫納證實辱罵行為 感嘆沒能當場挺身而出 霍爾納今日參加《Spiegel & Holmes Show》節目,主持人詢問當時是否真的聽到了那些辱 罵言論,霍爾納坦言:「沒錯,他確實說了。老實說,我後悔當時沒有更直接地去質問他。 我當下非常震驚,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經歷。我並不是說我應該撲上去跟他扭打,但身為隊友 ,你總希望能挺身而出支持自己的隊友。」 這並非拉辛第一次在言詞上惹禍。此前,他也曾因對舊金山巨人隊球星李政厚發表不友善的 評論而遭到批評。 職業素養遭質疑 道奇隊形象受損 雖然拉辛目前在道奇充滿球星的陣容中,以異軍突起之勢用棒子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他在 過去幾周內頻頻爆發的口角爭議,已讓球團感到困擾。體育媒體指出,道奇隊向來以「世界 級的職業素養」自居,即便面對外部仇恨也能保持風度,拉辛這種辱罵對手的行為,顯然與 球團文化格格不入。 對於部分擁護拉辛「競爭精神」的球迷,專業評論員則呼籲,不應將缺乏教養的行為合理化 。在拉辛努力站穩大聯盟舞台的同時,除了球技的磨練,如何學習尊重對手並維持職業球員 應有的格局,將是他必須面對的重大課題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1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5.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42389.A.09F.html
1F:→ TokyoHard: 人品差,球品自然差 04/29 14:01
2F:推 SpiceKey: 嚴厲斥責 04/29 14:01
3F:推 danielgogogo: 小心喔 躲人不缺球星 形象不好很容易被丟 04/29 14:01
4F:→ FunnyPotato: 牌品不好,人品就不好 04/29 14:02
5F:推 emperor: 說我胖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 04/29 14:03
6F:→ darvish072: 這傢伙什麼毛病啊 04/29 14:03
7F:推 sunnyyoung: 對人罵就太過了 04/29 14:03
8F:推 aa01081008tw: 胖就胖..加個死字太嘲諷了 04/29 14:03
9F:→ luna2000sea: 是不是很壓抑 不能罵同隊的只好罵對手 04/29 14:03
10F:推 socharge: 田納西火爆小子 阿衝 米國89 04/29 14:03
11F:→ SULICon: 重點不是fat而是fag吧 04/29 14:04
12F:推 Tr3vyy: 這小子到底有什麼毛病… 04/29 14:04
13F:推 A80211ab: 這樣的個性 對內也不會多好相處 04/29 14:05
14F:推 AwokeN: 是不是有情緒障礙啊 04/29 14:06
15F:推 rainbowcrash: 賣了賣了,拿去當虎王祭品 04/29 14:06
16F:推 qwamnbfgop21: 胖子就胖子 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 04/29 14:06
17F:推 MKAngelheart: 他是不是可能有ADHD 04/29 14:07
18F:推 sergiorossi: 他最近連爆耶 04/29 14:07
19F:噓 afacebook: 台灣媒體真的頗無聊,mlb球星天天講幹話,就一句隨口 04/29 14:08
20F:→ afacebook: 說也不是公開的幹話,在哪放大解讀 04/29 14:08
21F:推 ivo88114: 這人有什麼毛病 04/29 14:08
22F:→ afacebook: 而且哪來的死字啊,根本中文隨便亂翻 04/29 14:09
23F:推 Gluth: 短時間內成績好沒事,等他成績下修他就知道 04/29 14:10
24F:推 suzhou: fat f就是英文死胖子嗎?學到新單字了 04/29 14:11
25F:推 terminator3: 那個詞的意思不只是死胖子吧 04/29 14:11
26F:推 cymtrex: let the kids play 04/29 14:11
27F:推 A80211ab: 他原文是 fat fk 04/29 14:11
28F:推 KK22440000: 我也都說超負荷死胖子 怎麼辦 04/29 14:11
29F:推 heacoun: 拉辛麵 04/29 14:11
30F:→ A80211ab: 美國人都在罵了 你台灣人在蝦挺什麼 04/29 14:12
31F:推 kimi123467: 道奇隊做什麼都是正義!你敢嘴! 04/29 14:12
32F:推 huangjyuan: 我倒覺得這個還好吧 就自己murmur 04/29 14:12
33F:推 Jaguarsu: 道奇公關要給他上個課吧,整天搞這些有的沒的 04/29 14:13
34F:→ SuHoNdA: 道奇近年捕手,我只認Will和Austin,這咖真的越來越飛揚 04/29 14:13
35F:→ SuHoNdA: 跋扈了 04/29 14:13
36F:推 jerrywin: 坐看護航仔開始表演 04/29 14:13
37F:→ Oholdsky: 他不是今天被2球3振那位嗎 04/29 14:13
38F:推 CavendishJr: 某人是不是根本沒看內文XD人家上節目證實還後悔沒幫 04/29 14:13
39F:→ CavendishJr: 隊友出頭,你在那邊都媒體放大XD 04/29 14:13
40F:推 ChinaGy: 交易出去吧 04/29 14:14
41F:→ KingWKen: 不就垃圾話嗎 這在美國沒少過吧 04/29 14:14
42F:推 Tr3vyy: 信不信下一場對小熊他會被砸 04/29 14:14
43F:→ andre9: 以後上場戴口罩 不戴口罩罰錢 04/29 14:15
44F:推 warchiefdodo: 不是會用手套把嘴遮住嗎 04/29 14:16
45F:推 socharge: 蘿蔔拉正一下 有個人品黑人被跳現在還回不去大聯盟 04/29 14:17
46F:推 aquamorion: 這要去看醫生了吧 04/29 14:17
47F:推 smalla830: 蛤 04/29 14:17
48F:推 Whereiami: 躲人需要一個邪惡擔當 04/29 14:18
49F:→ Whereiami: 其他人太溫良恭儉了 沒有黑點 04/29 14:18
50F:推 benboy: 碎碎唸被聽到 以後記得心裡想想就好XD 04/29 14:18
51F:→ FunnyPotato: 這樣就要看醫生,那ptt很多人要看醫生欸 04/29 14:18
52F:→ lrh18: 推文很多人說了 過份的不是說胖 還加個死字 04/29 14:19
53F:推 erodora: 他是在囂張什麼 04/29 14:19
54F:推 dragon9487: 人品定優劣 04/29 14:21
55F:推 yukihira: ptt確實很多人需要看醫生 04/29 14:21
56F:推 TinyGiant: 敗人品... 04/29 14:21
57F:推 lmf770410: 看他情緒是蠻起伏的 04/29 14:21
58F:推 MK47: 重點是你應該罵他胖子 不能加個死字 現在誰罵人還加個死字 04/29 14:21
59F:→ MK47: 太老土了吧(劉德華臉) 04/29 14:21
60F:→ tnl0716: NBA垃圾話不是更兇嗎XD 04/29 14:22
61F:推 reader2714: ..死字是翻譯問題吧... 04/29 14:22
62F:→ reader2714: 你們覺得Rushing是講中文嗎..fat fk不就翻胖子 肥豬 04/29 14:23
63F:推 MK47: 不能加死字 那是電影梗啦 = = 04/29 14:23
64F:推 mike13112: 這還真不是台媒的問題,美國風向也不挺,躲人以前也送 04/29 14:24
65F:→ mike13112: 出過幾次這種素養不好的球員 04/29 14:24
66F:→ BaRanKa: 還蠻正常的 沒有人100%完美 就看接受度跟改善度 04/29 14:25
67F:推 smallthree33: 這傢伙感覺很躁~ 04/29 14:25
68F:推 csticker: Amaya也沒到特別胖啊 這人以後會不會跟投手打起來 04/29 14:25
69F:推 tsai1453: 變成fucking也沒有比較好 04/29 14:25
70F:推 Y1999: 好消息:他沒有針對誰。壞消息:他是全都罵。 04/29 14:26
71F:推 catsondbs: OPS+297 強者都是有性格 04/29 14:26
72F:→ crayon1988: 他最近是真的很躁 要在一堆和善的大哥之間突出一個反 04/29 14:26
73F:→ crayon1988: 派性格嗎 04/29 14:26
74F:→ lrh18: 要駡還不敢當面駡 這個就孬掉了 04/29 14:26
75F:推 Johseagull: Fat Fk超髒吧 如果是我聽到可能開扁了 04/29 14:26
76F:推 adamcha: 以後要改說 "胖胖" "可愛" 04/29 14:27
77F:→ Johseagull: 主要道奇球員人設都很和善突然有這樣一個人就很明顯 04/29 14:27
78F:→ BaRanKa: 中文化和善點大概是臭肥宅 難聽點CVD C大摳 04/29 14:28
79F:推 chocobell: 在台灣就被追殺到死了 只能說這人素質真差 04/29 14:29
80F:推 jomon817: 這公關教一下吧 04/29 14:30
81F:推 amen123: 道奇球員不意外 04/29 14:30
82F:推 jjooee1428: 笑死他看起來就超躁 04/29 14:31
83F:推 Sechslee: 這咖到底在屌什麼啊 04/29 14:32
84F:→ BaRanKa: 因為他7轟 OPS1.4 04/29 14:33
85F:推 cHrissHiH: 不只嘴臭吧 滑壘也是很髒 04/29 14:33
86F:推 Tr3vyy: 語意上其實翻譯沒錯 啊不就好險是t結尾 g結尾的好道奇要再 04/29 14:34
87F:→ Tr3vyy: 找新捕手了 04/29 14:34
88F:推 chawer: 他也蠻腫的 04/29 14:34
89F:推 beaglebubu: 他很像道奇粉絲真的在道奇隊打球 04/29 14:37
90F:推 Rentch: 結果會不會出來說是罵自己XD 04/29 14:37
91F:推 hancao0816: 他現在打得出來不會賣啦,但狀況一旦下滑就會很危險了 04/29 14:38
92F:推 wl2340167: 也太躁 道奇現在好寶寶隊捏 04/29 14:39
93F:→ socharge: 落磯巨人小熊 打完一隊就得罪一隊? 04/29 14:40
94F:推 benboy: 躲人有幾個年輕人都蠻衝的 大狗 司機 拉辛 XDD 04/29 14:40
95F:推 GyroZeppeli: 說道奇其他人太溫良恭儉了 沒有黑點的XDXD 你躲有一 04/29 14:40
96F:→ GyroZeppeli: 個把人家球鞋剪爛和倒牛奶在鞋子的人喔 04/29 14:40
97F:推 sindarin: 上一個有這種形象的是Pierzynski嗎 04/29 14:41
98F:→ BaRanKa: 說好寶寶隊也太LAD愛愛粉了吧 肉哈斯一直被痠80仔耶 04/29 14:41
99F:推 wl2340167: 你躲霸凌仔現在也是聖人模式 讓背號給小老弟+內野心靈 04/29 14:42
100F:→ wl2340167: 導師 04/29 14:42
101F:推 hancao0816: 上一個就抹茶阿 04/29 14:42
102F:推 kim: fat fk就算不翻成死胖子,也是罵人胖子又加髒話, 04/29 14:43
103F:→ kim: 沒什麼好護航 04/29 14:43
104F:推 kickvsbrad: 超負荷: 04/29 14:45
105F:推 pc80176: 畢竟隊上就有個霸凌大學長,傳承文化 04/29 14:47
106F:推 smallpig0903: 躲人不缺球星吧,真要不受控也不差你一個 04/29 14:48
107F:推 dick929: 不是當著本人罵也不行? 04/29 14:48
108F:推 sony0223098: 在道奇就是正義 你就是死胖子 04/29 14:48
109F:推 Axy8: 這咖到底在幹嘛 04/29 14:49
110F:→ dick929: “有誰這輩子都沒罵過人的~就可以對他丟石頭” 04/29 14:49
111F:推 thb96300: 大肥哥: 04/29 14:50
112F:→ dick929: 現在棒球版要發起《新文化運動》嗎?人人說好話? 04/29 14:50
113F:推 Horse129: ptt本來就很多人需要看醫生 04/29 14:53
114F:推 nepenthes7: 他就真的中二XD 04/29 14:55
115F:推 leo79415: 肉哈怎麼不去教訓他一下 待退不想管了嗎 04/29 14:55
116F:推 howard1997: 肉哈要不要拉正一下小老弟阿 還是現在只有聖人模式 04/29 14:58
117F:推 TokyoHard: 上兵紅軍哪有在理菜雞的 04/29 14:59
118F:推 Ke1even: 幾乎每場出賽都有問題 打個球怎麼那麼燥阿 04/29 15:02
119F:推 lmc66: 他蹲捕都有種急躁感 不像影帝那麼沉著 04/29 15:03
120F:推 abcde010710: 如果真的性格有問題還是賣掉吧,道奇根本不缺球星 04/29 15:04
121F:推 PTTAN1: 笑死超派 04/29 15:05
122F:推 gemboy: 鮑爾都有人護航 這咖有人挺不意外啊 04/29 15:06
123F:→ gemboy: 這咖個性就鮑爾plus版啊 04/29 15:07
124F:推 caseywvt: 叫大肥哥不好嗎 04/29 15:07
125F:推 nacl0497: 他情緒管控是不是有問題 04/29 15:10
126F:推 JWrld4L: 沒有必要啦 要罵就罵超負荷就好 04/29 15:11
127F:推 MillerReggie: 下次叫對方超負荷就好了吧 04/29 15:11
128F:推 wuuman: 美國人挺不挺重要嗎 棒球版挺啊 so funny 04/29 15:11
129F:推 toff887: 跟哈肉學得吧,搞不好影帝退了新來一個強打新人換他倒牛 04/29 15:12
130F:→ toff887: 奶。 04/29 15:12
131F:推 liongood93: 推文一堆人搞不清楚欸 問題就是他在道奇隊 04/29 15:12
132F:→ liongood93: 道奇現在形象就不能出這種球員 04/29 15:12
133F:→ liongood93: 要走聖人形象的球隊 有這種球員怎麼可能不被噴 04/29 15:13
134F:推 Cutejade: 飛法克 04/29 15:13
135F:→ polanco: 這個還沒有嚴重到會被交易吧XD 04/29 15:14
136F:推 vvvv0o0vvvv: 躁成這樣要不要看醫生啊 04/29 15:15
137F:→ WasJohnWall: 89 04/29 15:15
138F:推 zehow: 笑死 這版一堆聖人還是躲酸?沒有當著面罵死胖子 04/29 15:18
139F:→ zehow: 這樣也要管 現在是在選教宗嗎? 04/29 15:18
140F:推 lmc66: 不管有沒有當面罵 被聽到就不行了 要罵就不要被聽到 04/29 15:19
141F:推 yang826: 一定是多年老鳥了才敢這麼會噴 04/29 15:20
142F:推 ushiwakamaru: 洛磯 巨人 小熊都得罪一遍 04/29 15:22
143F:推 howard1997: 現在躲人不就是好寶寶隊 他的形象就是格格不入阿 04/29 15:22
144F:推 cdplayer2022: 小事一樁: 1.翻成死胖子,很傳神,信達雅;但魯某說 04/29 15:23
145F:→ cdplayer2022: 我罵我自己,不行嗎? 04/29 15:24
146F:推 lity3426: 繼puig後好久沒看到有人這麼衝動 04/29 15:24
147F:推 Texsogood: 道奇這隊本身也是不喜歡這種球員喔 04/29 15:26
148F:推 curlymonkey: 上一個道奇有爭議的頂級球星已經是棒球浪人了 04/29 15:26
149F:→ cdplayer2022: 2.垃圾化互噴,本舊是賽事一部分;"板凳清空"的意思 04/29 15:26
150F:→ curlymonkey: 道奇隊有實力的多的是,不需要有爭議的傢伙 04/29 15:27
151F:推 mamahow1487: 小意思 台灣的髒話更兇更難聽 04/29 15:27
152F:推 howard1997: 溥儀哥現在都不知道在哪了 他那時候也很強啊 04/29 15:27
153F:→ cdplayer2022: 沒人能第一時間判斷對錯,有狀況,立馬衝出去就對了 04/29 15:27
154F:→ cdplayer2022: ,但衝出去不代表認可誰的衝突主張。如果認為隊友 04/29 15:28
155F:噓 Bears: 台媒… NBA在打球噴垃圾話是標配吧 打職業誰跟你溫良恭儉 04/29 15:29
156F:→ Bears: 讓 04/29 15:29
157F:→ cdplayer2022: 受了歧視,當場挺身斥責,才是真漢子真大哥, 04/29 15:30
158F:推 ten9di9: 美國藍色801旅 04/29 15:32
159F:推 brothers5023: 曼菲斯出生的白人 官方應該要查一下他父執輩背景 04/29 15:34
160F:推 cool34: 跟李政厚講的話八成跟亞洲人或黃種人脫不了關係 04/29 15:36
161F:推 zealotlai274: 有球技沒球品 04/29 15:36
162F:推 cdplayer2022: NBA因為是小場地近身,收音麥克風此起彼落,有事沒 04/29 15:36
163F:→ cdplayer2022: 事,因為髒話或動作,被罰款,很常見。棒球文化與場 04/29 15:37
164F:→ cdplayer2022: 地條件,又是另一回事了。 04/29 15:37
165F:→ BaRanKa: 棒球場除非近身不然要聽到被罵C大摳呆要超大聲罵吧 04/29 15:38
166F:推 cool34: 你跟很熟的人說胖子還可說是暱稱,前面加個死就差很多了 04/29 15:38
167F:→ cool34: 軍中常講死老百姓 04/29 15:38
168F:推 howard1997: NBA跟MLB的肢體程度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吧 垃圾話也是 04/29 15:40
169F:→ GIGAADSL: Rojas該拉正一下了吧 04/29 15:40
170F:推 tonyycool: 死胖子英文是什麼 04/29 15:40
171F:推 a27783322: 這隻果然有問題Zz 04/29 15:42
172F:推 howard1997: NBA那種噴法 什麼媽媽怎樣老婆怎樣的 在MLB還不飛天 04/29 15:42
173F:→ maple2378: 這咖到底有什麼毛病 04/29 15:44
174F:推 kujiraking59: 還以為多臭 結果只是死胖子 ptt臭多了 04/29 15:45
175F:推 paul51134: 他打得好道奇還能拿他去交易,未必一定要留他 04/29 15:45
176F:推 RBC54321: 這也能護航 笑死 04/29 15:46
177F:推 s6525480: 80而已 還好吧 04/29 15:47
178F:推 cdplayer2022: 曾經洛杉磯某球隊球員改名字為"world peace",繡在 04/29 15:50
179F:推 f0857785: Jeff Kent後繼有人 04/29 15:50
180F:噓 befly10015: rushing自己也是個胖子 哪來的臉罵人 04/29 15:50
181F:→ cdplayer2022: 球衣上,真的,這人就是溫良恭儉讓了。 04/29 15:51
182F:→ Tiger23: 他再這樣搞說不定就被當籌碼交易出去,今年打擊爆發價錢 04/29 15:53
183F:→ Tiger23: 正好 04/29 15:53
184F:推 alinalovers: 這很道奇,Rushing加油 04/29 15:56
185F:推 try13286: 感覺會被蛋雕 04/29 15:57
186F:→ crayon1988: 那個 一直要把二號捕手說交易就交易也是很有意思 04/29 15:57
187F:→ GyroZeppeli: Fk對應中文是幹字輩 你可以在棒球版對球員打看看啊 04/29 15:57
188F:→ GyroZeppeli: 會送你水桶 04/29 15:57
189F:→ johnnyvcxz40: 還好球衣對 在對面罵道奇PTT大概已經把他罵飛到天 04/29 15:57
190F:→ johnnyvcxz40: 邊 04/29 15:57
191F:推 zaza1128: 人品真差 04/29 15:58
192F:推 suetomash: 這,這是要求每個人都是聖人嗎? 04/29 16:02
193F:推 wa782653: 有差嗎==? 04/29 16:04
194F:推 TsaiIngWen: 辛拉麵 04/29 16:04
195F:→ cool34: 不但是二號捕手而且是打擊很不錯的二號 04/29 16:06
196F:推 Centurio: 2球三振笑死,裁判沒同意不會助跑打擊嗎? 04/29 16:10
197F:推 t8756321: 這真的不行...一直爆 04/29 16:12
198F:推 lostguy: A.J. Pierzynski再現 04/29 16:15
199F:推 oblue: 魯迅的狂人日記+1 04/29 16:15
200F:推 balcony5566: 這咖遲早被蛋雕 04/29 16:19
201F:→ Sunofgod: 人品差什麼都不用說了 04/29 16:24
202F:推 clivelan: sponge 04/29 16:29
203F:→ transfight: 交易籌碼!虎王碎片(1/7)! 04/29 16:35
204F:推 likeyouuu: 像蝦蝦能力好就有人挺 只要打得好都會有人挺 lol 04/29 16:51
205F:推 Maguro: 2球三振真的菜,誰說喊暫停主審就要給你暫停的,但是碎嘴 04/29 16:52
206F:→ Maguro: 真的要注意,今天還跟主審吵,哪天被驅逐出場蘿蔔也救不 04/29 16:52
207F:→ Maguro: 了 04/29 16:52
208F:噓 Hero369369: 穿上聖衣就沒事了 04/29 16:52
209F:推 granturismo: 這還能護航下去的也是厲害了 04/29 16:53
210F:噓 v0060814: 問就是球衣夠資格 04/29 17:06
211F:→ liarjack5566: 本來就是潛在醬包,這下子更穩了 04/29 17:06
212F:推 vltw5v: 有實力但人品這樣 我看道奇還是趕快丟吧 04/29 17:11
213F:推 lcw33242976: 怎麼躲人現在一堆好好先生 就他老愛出怪聲 笑死 04/29 17:22
214F:推 CaminoI: 自己爛還衝別人罵 有夠沒品 會讓球員聽到愣住 恐怕不是胖 04/29 17:24
215F:→ CaminoI: 子而是另一個詞 04/29 17:24
216F:→ CaminoI: Rojas到道奇就不敢剪壞人家球鞋 某人自認為道奇養的可以 04/29 17:25
217F:→ CaminoI: 為所欲為沒事? 04/29 17:25
218F:→ kenken0902: 丟了吧 以後影響休息室情緒 04/29 17:36
219F:推 belucky: 丟加一 感覺以後大牌會氣氛 04/29 18:15
220F:推 biosphere: 不考慮把寶兒撿回來跟他配嗎?再加個溥儀畫面簡直太美 04/29 18:20
221F:→ s25362294: 大谷的隊友怎麼這樣 04/29 18:33
222F:推 indoman: 他脾氣好像有點不穩 04/29 18:34
223F:→ night30231: 推特上有一個會貼先發名單圖的人 rushing每次都有貼成 04/29 19:00
224F:→ night30231: 這樣 XD 04/29 19:00
225F:推 gn7722: 死屁孩 04/29 19:15
226F:推 hilove5566: 這不行吧 04/29 19:18
227F:推 bensonla: 呵呵,下次對小熊準備被砸了 04/29 19:24
228F:推 newstyle: 其實大谷也有罵過F開頭的,場邊球迷有拍到~ 04/29 19:33
229F:推 sh3312037: 那NBA垃圾話每場比賽都能發一篇新聞了 04/29 19:39
230F:推 testhaha: 準備掰了 04/29 19:55
231F:噓 jorgesoler: 那不是死胖子的中文那麼溫和啦 04/29 19:58
232F:推 aa7520tw: 我是覺得棒球比賽就是要嘴砲一下製造話題 04/29 21:12
233F:推 cdplayer2022: 魯辛算是嘴品不好的小屁孩,但魯辛自白:我就是在罵 04/29 21:28
234F:→ cdplayer2022: 我自己死胖子,不行嗎?Fxxk 不就等於台話 操、幹(馬 04/29 21:29
235F:→ cdplayer2022: 前總統曾經公開場合說過)。語助詞啦! 04/29 21:30
236F:→ cdplayer2022: 更正補充:馬前總統是說"很幹"(形容詞)。 04/29 21:31
237F:推 gguuder: 這個性道奇留不久吧 看看馬查多就知道 04/29 21:48
238F:噓 trickart: 這護航的下去? 大谷能接受這種隊友? 04/30 01: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