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道奇拉辛又惹事!遭证实咒骂小熊球员「死胖子」 情绪控管有问题 今日新闻网 记者黄建霖/综合报导-2026-04-29 09:22:38 洛杉矶道奇队潜力捕手拉辛(Dalton Rushing)虽然近期在打击端表现优异,但其场上的言 行举止却不断引发争议。在日前对阵芝加哥小熊队的比赛中,拉辛被捕捉到疑似对小熊球员 阿玛亚(Miguel Amaya)口出恶言。今日(29日),当时在场目击全过程的小熊队球星霍尔 纳(Nico Hoerner)在广播节目中正式证实,拉辛确实对队友使用了带有羞辱性的词汇,引 发外界对这位新秀职业道德的质疑。 唇语泄露粗口 拉辛再次出现骂人争议 事件起因於上周末道奇与小熊的系列赛。当时道奇先发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投 出一记暴投,接捕的拉辛虽然迅速捡球,却未能将球及时传往二垒,让靠着保送上垒的阿玛 亚成功进占得点圈。 随後转播画面切回本垒,正好捕捉到拉辛疑似对着阿玛亚的背影吐出「死胖子(Fat F—) 」的唇语,当时站在打击区的霍尔纳也露出惊讶神情并侧头注视拉辛。虽然最初部分道奇球 迷认为是网友过度解读,但真相在今日正式大白。 但这起事件和阿玛亚基本无关,道奇队投捕自己需要做得更好,拉辛却用脏话来发泄情绪, 回想起此前种种情形,不禁让人怀疑他情绪控管有问题。 赫纳证实辱骂行为 感叹没能当场挺身而出 霍尔纳今日参加《Spiegel & Holmes Show》节目,主持人询问当时是否真的听到了那些辱 骂言论,霍尔纳坦言:「没错,他确实说了。老实说,我後悔当时没有更直接地去质问他。 我当下非常震惊,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经历。我并不是说我应该扑上去跟他扭打,但身为队友 ,你总希望能挺身而出支持自己的队友。」 这并非拉辛第一次在言词上惹祸。此前,他也曾因对旧金山巨人队球星李政厚发表不友善的 评论而遭到批评。 职业素养遭质疑 道奇队形象受损 虽然拉辛目前在道奇充满球星的阵容中,以异军突起之势用棒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他在 过去几周内频频爆发的口角争议,已让球团感到困扰。体育媒体指出,道奇队向来以「世界 级的职业素养」自居,即便面对外部仇恨也能保持风度,拉辛这种辱骂对手的行为,显然与 球团文化格格不入。 对於部分拥护拉辛「竞争精神」的球迷,专业评论员则呼吁,不应将缺乏教养的行为合理化 。在拉辛努力站稳大联盟舞台的同时,除了球技的磨练,如何学习尊重对手并维持职业球员 应有的格局,将是他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122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85.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42389.A.09F.html
1F:→ TokyoHard: 人品差,球品自然差 04/29 14:01
2F:推 SpiceKey: 严厉斥责 04/29 14:01
3F:推 danielgogogo: 小心喔 躲人不缺球星 形象不好很容易被丢 04/29 14:01
4F:→ FunnyPotato: 牌品不好,人品就不好 04/29 14:02
5F:推 emperor: 说我胖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加个死字~ 04/29 14:03
6F:→ darvish072: 这家伙什麽毛病啊 04/29 14:03
7F:推 sunnyyoung: 对人骂就太过了 04/29 14:03
8F:推 aa01081008tw: 胖就胖..加个死字太嘲讽了 04/29 14:03
9F:→ luna2000sea: 是不是很压抑 不能骂同队的只好骂对手 04/29 14:03
10F:推 socharge: 田纳西火爆小子 阿冲 米国89 04/29 14:03
11F:→ SULICon: 重点不是fat而是fag吧 04/29 14:04
12F:推 Tr3vyy: 这小子到底有什麽毛病… 04/29 14:04
13F:推 A80211ab: 这样的个性 对内也不会多好相处 04/29 14:05
14F:推 AwokeN: 是不是有情绪障碍啊 04/29 14:06
15F:推 rainbowcrash: 卖了卖了,拿去当虎王祭品 04/29 14:06
16F:推 qwamnbfgop21: 胖子就胖子 可不可以不要加个“死”字在前面 04/29 14:06
17F:推 MKAngelheart: 他是不是可能有ADHD 04/29 14:07
18F:推 sergiorossi: 他最近连爆耶 04/29 14:07
19F:嘘 afacebook: 台湾媒体真的颇无聊,mlb球星天天讲干话,就一句随口 04/29 14:08
20F:→ afacebook: 说也不是公开的干话,在哪放大解读 04/29 14:08
21F:推 ivo88114: 这人有什麽毛病 04/29 14:08
22F:→ afacebook: 而且哪来的死字啊,根本中文随便乱翻 04/29 14:09
23F:推 Gluth: 短时间内成绩好没事,等他成绩下修他就知道 04/29 14:10
24F:推 suzhou: fat f就是英文死胖子吗?学到新单字了 04/29 14:11
25F:推 terminator3: 那个词的意思不只是死胖子吧 04/29 14:11
26F:推 cymtrex: let the kids play 04/29 14:11
27F:推 A80211ab: 他原文是 fat fk 04/29 14:11
28F:推 KK22440000: 我也都说超负荷死胖子 怎麽办 04/29 14:11
29F:推 heacoun: 拉辛面 04/29 14:11
30F:→ A80211ab: 美国人都在骂了 你台湾人在虾挺什麽 04/29 14:12
31F:推 kimi123467: 道奇队做什麽都是正义!你敢嘴! 04/29 14:12
32F:推 huangjyuan: 我倒觉得这个还好吧 就自己murmur 04/29 14:12
33F:推 Jaguarsu: 道奇公关要给他上个课吧,整天搞这些有的没的 04/29 14:13
34F:→ SuHoNdA: 道奇近年捕手,我只认Will和Austin,这咖真的越来越飞扬 04/29 14:13
35F:→ SuHoNdA: 跋扈了 04/29 14:13
36F:推 jerrywin: 坐看护航仔开始表演 04/29 14:13
37F:→ Oholdsky: 他不是今天被2球3振那位吗 04/29 14:13
38F:推 CavendishJr: 某人是不是根本没看内文XD人家上节目证实还後悔没帮 04/29 14:13
39F:→ CavendishJr: 队友出头,你在那边都媒体放大XD 04/29 14:13
40F:推 ChinaGy: 交易出去吧 04/29 14:14
41F:→ KingWKen: 不就垃圾话吗 这在美国没少过吧 04/29 14:14
42F:推 Tr3vyy: 信不信下一场对小熊他会被砸 04/29 14:14
43F:→ andre9: 以後上场戴口罩 不戴口罩罚钱 04/29 14:15
44F:推 warchiefdodo: 不是会用手套把嘴遮住吗 04/29 14:16
45F:推 socharge: 萝卜拉正一下 有个人品黑人被跳现在还回不去大联盟 04/29 14:17
46F:推 aquamorion: 这要去看医生了吧 04/29 14:17
47F:推 smalla830: 蛤 04/29 14:17
48F:推 Whereiami: 躲人需要一个邪恶担当 04/29 14:18
49F:→ Whereiami: 其他人太温良恭俭了 没有黑点 04/29 14:18
50F:推 benboy: 碎碎念被听到 以後记得心里想想就好XD 04/29 14:18
51F:→ FunnyPotato: 这样就要看医生,那ptt很多人要看医生欸 04/29 14:18
52F:→ lrh18: 推文很多人说了 过份的不是说胖 还加个死字 04/29 14:19
53F:推 erodora: 他是在嚣张什麽 04/29 14:19
54F:推 dragon9487: 人品定优劣 04/29 14:21
55F:推 yukihira: ptt确实很多人需要看医生 04/29 14:21
56F:推 TinyGiant: 败人品... 04/29 14:21
57F:推 lmf770410: 看他情绪是蛮起伏的 04/29 14:21
58F:推 MK47: 重点是你应该骂他胖子 不能加个死字 现在谁骂人还加个死字 04/29 14:21
59F:→ MK47: 太老土了吧(刘德华脸) 04/29 14:21
60F:→ tnl0716: NBA垃圾话不是更凶吗XD 04/29 14:22
61F:推 reader2714: ..死字是翻译问题吧... 04/29 14:22
62F:→ reader2714: 你们觉得Rushing是讲中文吗..fat fk不就翻胖子 肥猪 04/29 14:23
63F:推 MK47: 不能加死字 那是电影梗啦 = = 04/29 14:23
64F:推 mike13112: 这还真不是台媒的问题,美国风向也不挺,躲人以前也送 04/29 14:24
65F:→ mike13112: 出过几次这种素养不好的球员 04/29 14:24
66F:→ BaRanKa: 还蛮正常的 没有人100%完美 就看接受度跟改善度 04/29 14:25
67F:推 smallthree33: 这家伙感觉很躁~ 04/29 14:25
68F:推 csticker: Amaya也没到特别胖啊 这人以後会不会跟投手打起来 04/29 14:25
69F:推 tsai1453: 变成fucking也没有比较好 04/29 14:25
70F:推 Y1999: 好消息:他没有针对谁。坏消息:他是全都骂。 04/29 14:26
71F:推 catsondbs: OPS+297 强者都是有性格 04/29 14:26
72F:→ crayon1988: 他最近是真的很躁 要在一堆和善的大哥之间突出一个反 04/29 14:26
73F:→ crayon1988: 派性格吗 04/29 14:26
74F:→ lrh18: 要駡还不敢当面駡 这个就孬掉了 04/29 14:26
75F:推 Johseagull: Fat Fk超脏吧 如果是我听到可能开扁了 04/29 14:26
76F:推 adamcha: 以後要改说 "胖胖" "可爱" 04/29 14:27
77F:→ Johseagull: 主要道奇球员人设都很和善突然有这样一个人就很明显 04/29 14:27
78F:→ BaRanKa: 中文化和善点大概是臭肥宅 难听点CVD C大抠 04/29 14:28
79F:推 chocobell: 在台湾就被追杀到死了 只能说这人素质真差 04/29 14:29
80F:推 jomon817: 这公关教一下吧 04/29 14:30
81F:推 amen123: 道奇球员不意外 04/29 14:30
82F:推 jjooee1428: 笑死他看起来就超躁 04/29 14:31
83F:推 Sechslee: 这咖到底在屌什麽啊 04/29 14:32
84F:→ BaRanKa: 因为他7轰 OPS1.4 04/29 14:33
85F:推 cHrissHiH: 不只嘴臭吧 滑垒也是很脏 04/29 14:33
86F:推 Tr3vyy: 语意上其实翻译没错 啊不就好险是t结尾 g结尾的好道奇要再 04/29 14:34
87F:→ Tr3vyy: 找新捕手了 04/29 14:34
88F:推 chawer: 他也蛮肿的 04/29 14:34
89F:推 beaglebubu: 他很像道奇粉丝真的在道奇队打球 04/29 14:37
90F:推 Rentch: 结果会不会出来说是骂自己XD 04/29 14:37
91F:推 hancao0816: 他现在打得出来不会卖啦,但状况一旦下滑就会很危险了 04/29 14:38
92F:推 wl2340167: 也太躁 道奇现在好宝宝队捏 04/29 14:39
93F:→ socharge: 落矶巨人小熊 打完一队就得罪一队? 04/29 14:40
94F:推 benboy: 躲人有几个年轻人都蛮冲的 大狗 司机 拉辛 XDD 04/29 14:40
95F:推 GyroZeppeli: 说道奇其他人太温良恭俭了 没有黑点的XDXD 你躲有一 04/29 14:40
96F:→ GyroZeppeli: 个把人家球鞋剪烂和倒牛奶在鞋子的人喔 04/29 14:40
97F:推 sindarin: 上一个有这种形象的是Pierzynski吗 04/29 14:41
98F:→ BaRanKa: 说好宝宝队也太LAD爱爱粉了吧 肉哈斯一直被酸80仔耶 04/29 14:41
99F:推 wl2340167: 你躲霸凌仔现在也是圣人模式 让背号给小老弟+内野心灵 04/29 14:42
100F:→ wl2340167: 导师 04/29 14:42
101F:推 hancao0816: 上一个就抹茶阿 04/29 14:42
102F:推 kim: fat fk就算不翻成死胖子,也是骂人胖子又加脏话, 04/29 14:43
103F:→ kim: 没什麽好护航 04/29 14:43
104F:推 kickvsbrad: 超负荷: 04/29 14:45
105F:推 pc80176: 毕竟队上就有个霸凌大学长,传承文化 04/29 14:47
106F:推 smallpig0903: 躲人不缺球星吧,真要不受控也不差你一个 04/29 14:48
107F:推 dick929: 不是当着本人骂也不行? 04/29 14:48
108F:推 sony0223098: 在道奇就是正义 你就是死胖子 04/29 14:48
109F:推 Axy8: 这咖到底在干嘛 04/29 14:49
110F:→ dick929: “有谁这辈子都没骂过人的~就可以对他丢石头” 04/29 14:49
111F:推 thb96300: 大肥哥: 04/29 14:50
112F:→ dick929: 现在棒球版要发起《新文化运动》吗?人人说好话? 04/29 14:50
113F:推 Horse129: ptt本来就很多人需要看医生 04/29 14:53
114F:推 nepenthes7: 他就真的中二XD 04/29 14:55
115F:推 leo79415: 肉哈怎麽不去教训他一下 待退不想管了吗 04/29 14:55
116F:推 howard1997: 肉哈要不要拉正一下小老弟阿 还是现在只有圣人模式 04/29 14:58
117F:推 TokyoHard: 上兵红军哪有在理菜鸡的 04/29 14:59
118F:推 Ke1even: 几乎每场出赛都有问题 打个球怎麽那麽燥阿 04/29 15:02
119F:推 lmc66: 他蹲捕都有种急躁感 不像影帝那麽沉着 04/29 15:03
120F:推 abcde010710: 如果真的性格有问题还是卖掉吧,道奇根本不缺球星 04/29 15:04
121F:推 PTTAN1: 笑死超派 04/29 15:05
122F:推 gemboy: 鲍尔都有人护航 这咖有人挺不意外啊 04/29 15:06
123F:→ gemboy: 这咖个性就鲍尔plus版啊 04/29 15:07
124F:推 caseywvt: 叫大肥哥不好吗 04/29 15:07
125F:推 nacl0497: 他情绪管控是不是有问题 04/29 15:10
126F:推 JWrld4L: 没有必要啦 要骂就骂超负荷就好 04/29 15:11
127F:推 MillerReggie: 下次叫对方超负荷就好了吧 04/29 15:11
128F:推 wuuman: 美国人挺不挺重要吗 棒球版挺啊 so funny 04/29 15:11
129F:推 toff887: 跟哈肉学得吧,搞不好影帝退了新来一个强打新人换他倒牛 04/29 15:12
130F:→ toff887: 奶。 04/29 15:12
131F:推 liongood93: 推文一堆人搞不清楚欸 问题就是他在道奇队 04/29 15:12
132F:→ liongood93: 道奇现在形象就不能出这种球员 04/29 15:12
133F:→ liongood93: 要走圣人形象的球队 有这种球员怎麽可能不被喷 04/29 15:13
134F:推 Cutejade: 飞法克 04/29 15:13
135F:→ polanco: 这个还没有严重到会被交易吧XD 04/29 15:14
136F:推 vvvv0o0vvvv: 躁成这样要不要看医生啊 04/29 15:15
137F:→ WasJohnWall: 89 04/29 15:15
138F:推 zehow: 笑死 这版一堆圣人还是躲酸?没有当着面骂死胖子 04/29 15:18
139F:→ zehow: 这样也要管 现在是在选教宗吗? 04/29 15:18
140F:推 lmc66: 不管有没有当面骂 被听到就不行了 要骂就不要被听到 04/29 15:19
141F:推 yang826: 一定是多年老鸟了才敢这麽会喷 04/29 15:20
142F:推 ushiwakamaru: 洛矶 巨人 小熊都得罪一遍 04/29 15:22
143F:推 howard1997: 现在躲人不就是好宝宝队 他的形象就是格格不入阿 04/29 15:22
144F:推 cdplayer2022: 小事一桩: 1.翻成死胖子,很传神,信达雅;但鲁某说 04/29 15:23
145F:→ cdplayer2022: 我骂我自己,不行吗? 04/29 15:24
146F:推 lity3426: 继puig後好久没看到有人这麽冲动 04/29 15:24
147F:推 Texsogood: 道奇这队本身也是不喜欢这种球员喔 04/29 15:26
148F:推 curlymonkey: 上一个道奇有争议的顶级球星已经是棒球浪人了 04/29 15:26
149F:→ cdplayer2022: 2.垃圾化互喷,本旧是赛事一部分;"板凳清空"的意思 04/29 15:26
150F:→ curlymonkey: 道奇队有实力的多的是,不需要有争议的家伙 04/29 15:27
151F:推 mamahow1487: 小意思 台湾的脏话更凶更难听 04/29 15:27
152F:推 howard1997: 溥仪哥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了 他那时候也很强啊 04/29 15:27
153F:→ cdplayer2022: 没人能第一时间判断对错,有状况,立马冲出去就对了 04/29 15:27
154F:→ cdplayer2022: ,但冲出去不代表认可谁的冲突主张。如果认为队友 04/29 15:28
155F:嘘 Bears: 台媒… NBA在打球喷垃圾话是标配吧 打职业谁跟你温良恭俭 04/29 15:29
156F:→ Bears: 让 04/29 15:29
157F:→ cdplayer2022: 受了歧视,当场挺身斥责,才是真汉子真大哥, 04/29 15:30
158F:推 ten9di9: 美国蓝色801旅 04/29 15:32
159F:推 brothers5023: 曼菲斯出生的白人 官方应该要查一下他父执辈背景 04/29 15:34
160F:推 cool34: 跟李政厚讲的话八成跟亚洲人或黄种人脱不了关系 04/29 15:36
161F:推 zealotlai274: 有球技没球品 04/29 15:36
162F:推 cdplayer2022: NBA因为是小场地近身,收音麦克风此起彼落,有事没 04/29 15:36
163F:→ cdplayer2022: 事,因为脏话或动作,被罚款,很常见。棒球文化与场 04/29 15:37
164F:→ cdplayer2022: 地条件,又是另一回事了。 04/29 15:37
165F:→ BaRanKa: 棒球场除非近身不然要听到被骂C大抠呆要超大声骂吧 04/29 15:38
166F:推 cool34: 你跟很熟的人说胖子还可说是昵称,前面加个死就差很多了 04/29 15:38
167F:→ cool34: 军中常讲死老百姓 04/29 15:38
168F:推 howard1997: NBA跟MLB的肢体程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吧 垃圾话也是 04/29 15:40
169F:→ GIGAADSL: Rojas该拉正一下了吧 04/29 15:40
170F:推 tonyycool: 死胖子英文是什麽 04/29 15:40
171F:推 a27783322: 这只果然有问题Zz 04/29 15:42
172F:推 howard1997: NBA那种喷法 什麽妈妈怎样老婆怎样的 在MLB还不飞天 04/29 15:42
173F:→ maple2378: 这咖到底有什麽毛病 04/29 15:44
174F:推 kujiraking59: 还以为多臭 结果只是死胖子 ptt臭多了 04/29 15:45
175F:推 paul51134: 他打得好道奇还能拿他去交易,未必一定要留他 04/29 15:45
176F:推 RBC54321: 这也能护航 笑死 04/29 15:46
177F:推 s6525480: 80而已 还好吧 04/29 15:47
178F:推 cdplayer2022: 曾经洛杉矶某球队球员改名字为"world peace",绣在 04/29 15:50
179F:推 f0857785: Jeff Kent後继有人 04/29 15:50
180F:嘘 befly10015: rushing自己也是个胖子 哪来的脸骂人 04/29 15:50
181F:→ cdplayer2022: 球衣上,真的,这人就是温良恭俭让了。 04/29 15:51
182F:→ Tiger23: 他再这样搞说不定就被当筹码交易出去,今年打击爆发价钱 04/29 15:53
183F:→ Tiger23: 正好 04/29 15:53
184F:推 alinalovers: 这很道奇,Rushing加油 04/29 15:56
185F:推 try13286: 感觉会被蛋雕 04/29 15:57
186F:→ crayon1988: 那个 一直要把二号捕手说交易就交易也是很有意思 04/29 15:57
187F:→ GyroZeppeli: Fk对应中文是干字辈 你可以在棒球版对球员打看看啊 04/29 15:57
188F:→ GyroZeppeli: 会送你水桶 04/29 15:57
189F:→ johnnyvcxz40: 还好球衣对 在对面骂道奇PTT大概已经把他骂飞到天 04/29 15:57
190F:→ johnnyvcxz40: 边 04/29 15:57
191F:推 zaza1128: 人品真差 04/29 15:58
192F:推 suetomash: 这,这是要求每个人都是圣人吗? 04/29 16:02
193F:推 wa782653: 有差吗==? 04/29 16:04
194F:推 TsaiIngWen: 辛拉面 04/29 16:04
195F:→ cool34: 不但是二号捕手而且是打击很不错的二号 04/29 16:06
196F:推 Centurio: 2球三振笑死,裁判没同意不会助跑打击吗? 04/29 16:10
197F:推 t8756321: 这真的不行...一直爆 04/29 16:12
198F:推 lostguy: A.J. Pierzynski再现 04/29 16:15
199F:推 oblue: 鲁迅的狂人日记+1 04/29 16:15
200F:推 balcony5566: 这咖迟早被蛋雕 04/29 16:19
201F:→ Sunofgod: 人品差什麽都不用说了 04/29 16:24
202F:推 clivelan: sponge 04/29 16:29
203F:→ transfight: 交易筹码!虎王碎片(1/7)! 04/29 16:35
204F:推 likeyouuu: 像虾虾能力好就有人挺 只要打得好都会有人挺 lol 04/29 16:51
205F:推 Maguro: 2球三振真的菜,谁说喊暂停主审就要给你暂停的,但是碎嘴 04/29 16:52
206F:→ Maguro: 真的要注意,今天还跟主审吵,哪天被驱逐出场萝卜也救不 04/29 16:52
207F:→ Maguro: 了 04/29 16:52
208F:嘘 Hero369369: 穿上圣衣就没事了 04/29 16:52
209F:推 granturismo: 这还能护航下去的也是厉害了 04/29 16:53
210F:嘘 v0060814: 问就是球衣够资格 04/29 17:06
211F:→ liarjack5566: 本来就是潜在酱包,这下子更稳了 04/29 17:06
212F:推 vltw5v: 有实力但人品这样 我看道奇还是赶快丢吧 04/29 17:11
213F:推 lcw33242976: 怎麽躲人现在一堆好好先生 就他老爱出怪声 笑死 04/29 17:22
214F:推 CaminoI: 自己烂还冲别人骂 有够没品 会让球员听到愣住 恐怕不是胖 04/29 17:24
215F:→ CaminoI: 子而是另一个词 04/29 17:24
216F:→ CaminoI: Rojas到道奇就不敢剪坏人家球鞋 某人自认为道奇养的可以 04/29 17:25
217F:→ CaminoI: 为所欲为没事? 04/29 17:25
218F:→ kenken0902: 丢了吧 以後影响休息室情绪 04/29 17:36
219F:推 belucky: 丢加一 感觉以後大牌会气氛 04/29 18:15
220F:推 biosphere: 不考虑把宝儿捡回来跟他配吗?再加个溥仪画面简直太美 04/29 18:20
221F:→ s25362294: 大谷的队友怎麽这样 04/29 18:33
222F:推 indoman: 他脾气好像有点不稳 04/29 18:34
223F:→ night30231: 推特上有一个会贴先发名单图的人 rushing每次都有贴成 04/29 19:00
224F:→ night30231: 这样 XD 04/29 19:00
225F:推 gn7722: 死屁孩 04/29 19:15
226F:推 hilove5566: 这不行吧 04/29 19:18
227F:推 bensonla: 呵呵,下次对小熊准备被砸了 04/29 19:24
228F:推 newstyle: 其实大谷也有骂过F开头的,场边球迷有拍到~ 04/29 19:33
229F:推 sh3312037: 那NBA垃圾话每场比赛都能发一篇新闻了 04/29 19:39
230F:推 testhaha: 准备掰了 04/29 19:55
231F:嘘 jorgesoler: 那不是死胖子的中文那麽温和啦 04/29 19:58
232F:推 aa7520tw: 我是觉得棒球比赛就是要嘴炮一下制造话题 04/29 21:12
233F:推 cdplayer2022: 鲁辛算是嘴品不好的小屁孩,但鲁辛自白:我就是在骂 04/29 21:28
234F:→ cdplayer2022: 我自己死胖子,不行吗?Fxxk 不就等於台话 操、干(马 04/29 21:29
235F:→ cdplayer2022: 前总统曾经公开场合说过)。语助词啦! 04/29 21:30
236F:→ cdplayer2022: 更正补充:马前总统是说"很干"(形容词)。 04/29 21:31
237F:推 gguuder: 这个性道奇留不久吧 看看马查多就知道 04/29 21:48
238F:嘘 trickart: 这护航的下去? 大谷能接受这种队友? 04/30 01: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