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49999 (二琥我老婆)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Soto問捕手我要不要揮棒
時間Wed Apr 29 12:43:00 2026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2049318220864028928
Juan Soto let the catcher choose whether he swung at two pitches
大比分領先國民
Soto讓捕手來決定他對兩顆球要不要揮棒
然後就放掉兩顆球不揮
老哥忘記你們是墊底隊嗎
還在刷搞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8.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37783.A.D3A.html
※ 編輯: ig49999 (114.136.148.145 臺灣), 04/29/2026 12:43:37
1F:推 Bparis: 別人家的closer era都好低 04/29 12:43
2F:→ Bparis: 推錯 04/29 12:43
3F:推 Sechslee: 笑了 04/29 12:45
4F:推 polanco: 怕被揍嗎? 04/29 12:45
5F:推 sesd: 他又沒差 戰績爛 他錢照領 04/29 12:45
6F:→ sesd: 而且他手上早就有就冠軍戒了 04/29 12:46
7F:推 Centurio: 原來pitchcom多了可以按要不要揮棒? 04/29 12:47
8F:推 casablanka: 捕手:票多的贏 票少的輸(X 04/29 12:47
9F:推 jshuang: 可以這樣打球嗎? 04/29 12:48
10F:推 darvish072: 笑了 04/29 12:48
11F:推 CMPunk: 他又沒要追求什麼歷史地位 回家看存摺就好了 04/29 12:49
12F:推 a27783322: 他至少個人成績還不錯 可以嘴砲一下 04/29 12:49
13F:推 MK47: 已經簽了最後一張大約了 FOR FUN啦~ 04/29 12:49
14F:→ phants: 這是能說的嗎?這算不算放水 04/29 12:50
15F:推 sonesnsdsosi: 好chill 04/29 12:50
16F:→ sonesnsdsosi: 捕手表示問號 04/29 12:51
17F:→ yang826: 這不算假球嗎 哈哈 04/29 12:51
18F:推 airflow: 鍵盤給你,我去上尿個尿 04/29 12:52
19F:→ sonesnsdsosi: 他最後也選了一顆好球打 也是猛 04/29 12:52
20F:推 Axy8: 捕手應該覺得很問號吧 04/29 12:53
21F:→ sonesnsdsosi: 他是用心理戰 捕手說swing 也可能怕他唬爛 04/29 12:53
22F:推 sasadog: 就幹話啦 捕手叫他揮棒 他也不可能真的去追打大壞球吧XD 04/29 12:54
23F:推 roylee1214: 這蠻哭的 04/29 12:54
24F:推 Concorde144: 早期大聯盟是禁止這種敵隊交談的,怕假球 04/29 12:56
25F:推 wplinwp: 講幹話而已 捕手不會被他騙 04/29 12:56
26F:→ Concorde144: 其實規則還在MLB Rule 4.06 04/29 12:56
27F:推 kidney0616: 嗯…這算假球吧 04/29 12:57
28F:推 JKjohnwick: 沒差啊,老闆錢多啊 04/29 12:59
29F:推 Bystander21: 問題是他怕被潛規則 大聯盟大比分領先三壞球揮大棒 04/29 13:01
30F:→ Bystander21: 會被觸身球嗣後吧 04/29 13:01
31F:推 crayon1988: 幹話而已 我説不揮棒 等等塞進來直接炸一發 補手又不 04/29 13:02
32F:→ crayon1988: 是真的傻了 04/29 13:02
33F:推 eee60109: 這分數差距沒差了吧 04/29 13:03
34F:推 discoveryray: 膨脹 04/29 13:08
35F:推 letyouselfgo: 心態出問題了 有運動精神不會說這種話 04/29 13:10
36F:推 qqstory: 大聯盟真多毛 什麼大幅領先 三壞球不能揮 04/29 13:15
37F:推 ts1409beta: 這嘲諷開的...... 04/29 13:16
38F:推 afacebook: 8分很多嗎? 04/29 13:19
39F:推 Yuko300: 幾年前的tatis就被潛規則電過 04/29 13:20
41F:→ GIGAADSL: 給老東家一點福利阿 04/29 13:26
42F:推 benboy: 捕手大概覺得莫名其妙XDDD 04/29 13:28
43F:推 highwo: 呵呵 如果不是國外... 04/29 13:42
44F:推 flies0809: 多明尼加浪漫 04/29 13:55
45F:推 bumingjiueli: 求審問捕 04/29 14:09
46F:→ spadenet: 他就屁孩啊不意外 04/29 14:21
47F:→ spadenet: 他開季前不是說要拼MVP?嘻嘻 04/29 14:21
48F:→ Alan1597: 墊底也跟soto關係不大就是了 04/29 14:28
49F:推 dick929: 人情世故滿分 04/29 14:54
50F:推 asxc530530: 笑死 04/29 14:59
51F:推 barry841120: 心理戰啊 就像投手直接跟打者說我要投直球一樣 04/29 15:06
52F:推 Hard4Love: 給老東家報恩一下 04/29 15:12
53F:推 nacl0497: 到幾歲還這麼屁 04/29 15:13
54F:推 god2: 人家就這場比賽開轟你想怎樣 04/29 15:13
55F:→ god2: 搞不好是心理戰啊 04/29 15:14
56F:推 god2: 等他單場沒貢獻還亂嘴再黑不遲吧 04/29 15:15
57F:推 flowerabby01: 潛規則就不能揮棒 04/29 15:15
58F:→ god2: 靠北一個打全壘打的球員是有什麼毛病...... 04/29 15:15
59F:推 tino0705: 老球皮懂玩球 04/29 15:40
60F:推 orze04: 這是想干擾我的配球嗎? 04/29 15:59
61F:推 a40558473: 笑死 04/29 17:53
62F:推 chen2021: 笑死 04/29 19:17
63F:推 virusDA: 心理戰:我下一手要出剪刀 04/29 19:45
64F:→ xyf290: 公然打假球? 04/29 20:38
65F:推 justptt978: 錢就是歷史定位 04/30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