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49999 (二琥我老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Soto问捕手我要不要挥棒
时间Wed Apr 29 12:43:00 2026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2049318220864028928
Juan Soto let the catcher choose whether he swung at two pitches
大比分领先国民
Soto让捕手来决定他对两颗球要不要挥棒
然後就放掉两颗球不挥
老哥忘记你们是垫底队吗
还在刷搞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48.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37783.A.D3A.html
※ 编辑: ig49999 (114.136.148.145 台湾), 04/29/2026 12:43:37
1F:推 Bparis: 别人家的closer era都好低 04/29 12:43
2F:→ Bparis: 推错 04/29 12:43
3F:推 Sechslee: 笑了 04/29 12:45
4F:推 polanco: 怕被揍吗? 04/29 12:45
5F:推 sesd: 他又没差 战绩烂 他钱照领 04/29 12:45
6F:→ sesd: 而且他手上早就有就冠军戒了 04/29 12:46
7F:推 Centurio: 原来pitchcom多了可以按要不要挥棒? 04/29 12:47
8F:推 casablanka: 捕手:票多的赢 票少的输(X 04/29 12:47
9F:推 jshuang: 可以这样打球吗? 04/29 12:48
10F:推 darvish072: 笑了 04/29 12:48
11F:推 CMPunk: 他又没要追求什麽历史地位 回家看存摺就好了 04/29 12:49
12F:推 a27783322: 他至少个人成绩还不错 可以嘴炮一下 04/29 12:49
13F:推 MK47: 已经签了最後一张大约了 FOR FUN啦~ 04/29 12:49
14F:→ phants: 这是能说的吗?这算不算放水 04/29 12:50
15F:推 sonesnsdsosi: 好chill 04/29 12:50
16F:→ sonesnsdsosi: 捕手表示问号 04/29 12:51
17F:→ yang826: 这不算假球吗 哈哈 04/29 12:51
18F:推 airflow: 键盘给你,我去上尿个尿 04/29 12:52
19F:→ sonesnsdsosi: 他最後也选了一颗好球打 也是猛 04/29 12:52
20F:推 Axy8: 捕手应该觉得很问号吧 04/29 12:53
21F:→ sonesnsdsosi: 他是用心理战 捕手说swing 也可能怕他唬烂 04/29 12:53
22F:推 sasadog: 就干话啦 捕手叫他挥棒 他也不可能真的去追打大坏球吧XD 04/29 12:54
23F:推 roylee1214: 这蛮哭的 04/29 12:54
24F:推 Concorde144: 早期大联盟是禁止这种敌队交谈的,怕假球 04/29 12:56
25F:推 wplinwp: 讲干话而已 捕手不会被他骗 04/29 12:56
26F:→ Concorde144: 其实规则还在MLB Rule 4.06 04/29 12:56
27F:推 kidney0616: 嗯…这算假球吧 04/29 12:57
28F:推 JKjohnwick: 没差啊,老板钱多啊 04/29 12:59
29F:推 Bystander21: 问题是他怕被潜规则 大联盟大比分领先三坏球挥大棒 04/29 13:01
30F:→ Bystander21: 会被触身球嗣後吧 04/29 13:01
31F:推 crayon1988: 干话而已 我説不挥棒 等等塞进来直接炸一发 补手又不 04/29 13:02
32F:→ crayon1988: 是真的傻了 04/29 13:02
33F:推 eee60109: 这分数差距没差了吧 04/29 13:03
34F:推 discoveryray: 膨胀 04/29 13:08
35F:推 letyouselfgo: 心态出问题了 有运动精神不会说这种话 04/29 13:10
36F:推 qqstory: 大联盟真多毛 什麽大幅领先 三坏球不能挥 04/29 13:15
37F:推 ts1409beta: 这嘲讽开的...... 04/29 13:16
38F:推 afacebook: 8分很多吗? 04/29 13:19
39F:推 Yuko300: 几年前的tatis就被潜规则电过 04/29 13:20
41F:→ GIGAADSL: 给老东家一点福利阿 04/29 13:26
42F:推 benboy: 捕手大概觉得莫名其妙XDDD 04/29 13:28
43F:推 highwo: 呵呵 如果不是国外... 04/29 13:42
44F:推 flies0809: 多明尼加浪漫 04/29 13:55
45F:推 bumingjiueli: 求审问捕 04/29 14:09
46F:→ spadenet: 他就屁孩啊不意外 04/29 14:21
47F:→ spadenet: 他开季前不是说要拼MVP?嘻嘻 04/29 14:21
48F:→ Alan1597: 垫底也跟soto关系不大就是了 04/29 14:28
49F:推 dick929: 人情世故满分 04/29 14:54
50F:推 asxc530530: 笑死 04/29 14:59
51F:推 barry841120: 心理战啊 就像投手直接跟打者说我要投直球一样 04/29 15:06
52F:推 Hard4Love: 给老东家报恩一下 04/29 15:12
53F:推 nacl0497: 到几岁还这麽屁 04/29 15:13
54F:推 god2: 人家就这场比赛开轰你想怎样 04/29 15:13
55F:→ god2: 搞不好是心理战啊 04/29 15:14
56F:推 god2: 等他单场没贡献还乱嘴再黑不迟吧 04/29 15:15
57F:推 flowerabby01: 潜规则就不能挥棒 04/29 15:15
58F:→ god2: 靠北一个打全垒打的球员是有什麽毛病...... 04/29 15:15
59F:推 tino0705: 老球皮懂玩球 04/29 15:40
60F:推 orze04: 这是想干扰我的配球吗? 04/29 15:59
61F:推 a40558473: 笑死 04/29 17:53
62F:推 chen2021: 笑死 04/29 19:17
63F:推 virusDA: 心理战:我下一手要出剪刀 04/29 19:45
64F:→ xyf290: 公然打假球? 04/29 20:38
65F:推 justptt978: 钱就是历史定位 04/30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