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A復健賽 IP:2.0 H:6 R:5 ER:5 BB:3 SO:2 HR : 1 ERA:22.50 WHIP:4.50 NP:59-31 WP: 1 超時:1 今天今井開始進入復健賽階段 但今天表現真的慘不忍睹 好壞球接近1:1 投進去也會被打長打 這場甚至有投球超時的狀況 這種表現教練團可能會希望再讓他多投幾場復健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1.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30146.A.7CB.html
1F:推 Hitimothy: 慘 04/29 10:36
2F:→ mybo: 錢進水溝 04/29 10:37
3F:推 a5687920: 比佐佐木朗希還爛 04/29 10:37
4F:推 polanco: 好慘 04/29 10:37
5F:→ charlie01: ... 04/29 10:37
6F:推 evil4422: 回來吧 04/29 10:37
7F:→ guns: 不妙 04/29 10:37
8F:推 cdsjquiz: 太慘了吧 04/29 10:37
9F:推 heroboy: 比台灣那幾個2A-3A的還爛 04/29 10:37
10F:噓 johnwu: 理由大概又是適應不良 04/29 10:37
11F:→ Ke1even: 真的是個性問題 04/29 10:38
12F:→ Barbarian123: 看來比井川慶還糟 04/29 10:38
13F:推 moment612: 完全沒想到他是今年入札的日本選手裡最慘的 04/29 10:38
14F:推 a27783322: 林振瑋屌打 04/29 10:38
15F:推 adcc: 毛一堆這次又有什麼理由 04/29 10:39
16F:→ oomvp: 很爛捏 04/29 10:39
17F:→ lookers: 小聯盟投手丘也有問題? 04/29 10:40
18F:推 a7706888: 好慘丟水溝了嗎太空人 04/29 10:40
19F:推 ccococo: 中職收 04/29 10:40
20F:推 MK47: 這題我知道 還不習慣復健賽 04/29 10:40
21F:推 caten: 壞了50收 04/29 10:40
22F:→ YoDarren: 回到熟悉的日職層級也不行 04/29 10:40
23F:推 tupacshkur: 核爆 04/29 10:40
24F:推 yankees733: 今天又要LUB了嗎 04/29 10:41
25F:推 xrayxrayxray: 給邦邦調一下 04/29 10:41
26F:推 jkhcc: 鄧愷威屌打 04/29 10:41
27F:→ bdgnrd0103: 三小 04/29 10:41
28F:推 amos30627: 沒想到他爆了 連投球計時器都還沒適應 04/29 10:41
29F:推 sunnyyoung: 這樣有想去道奇了嗎XD 04/29 10:41
30F:推 chucky: 太慘 04/29 10:41
31F:→ zego41: 大聯盟都投不好了 小聯盟右一堆不適應了 04/29 10:41
32F:→ amos30627: 之前還覺得他是最穩的 04/29 10:42
33F:推 nick77542134: 投球計時器還沒適應真的蠻扯的 04/29 10:42
34F:推 heroboy: 所以不打WBC到底是提前適應了啥 04/29 10:43
35F:推 amazingwow: 還不習慣啦 04/29 10:43
36F:推 cerenin: 慘你還沒準備好 04/29 10:44
37F:→ heroboy: 不會以為每個地方天氣都跟春訓一樣舒服吧 04/29 10:44
38F:→ hank12332: 哇... 04/29 10:44
39F:→ a76126: 壞掉了 04/29 10:44
40F:推 CavendishJr: 跟snell一樣去1A復健賽好了 04/29 10:44
41F:推 darren2586: 2A吃飯時間也有問題嗎 04/29 10:45
42F:推 bnm89164: 完全適應不良,慘 04/29 10:45
43F:推 ramirez: 壞了 04/29 10:45
44F:→ BaRanKa: 嗯..? 怎麼一整個水土不服成這樣 日本神廟祭改一下吧 04/29 10:47
45F:推 JKjohnwick: 這完全適應不良 04/29 10:47
46F:→ jumperman: 大聯盟都已經夠爽了..去小聯盟坐巴士肯定整天鬼叫~ 04/29 10:47
47F:推 s155260: 2A也爆 04/29 10:47
48F:→ kload: 幫別人復健的吧 04/29 10:47
49F:推 lmc66: 還好道奇沒收 04/29 10:47
50F:推 tnl0716: 沒事 有鄧愷威了 04/29 10:47
51F:推 CrossroadMEI: 反而應該打經典賽的 至少有實戰經驗 04/29 10:47
52F:推 Moukoko: 回來吧 04/29 10:47
53F:推 fp737: 不對吧 是不適應球嗎? 04/29 10:48
54F:推 a4268139: 朗希還是好很多好嗎 04/29 10:49
55F:→ CavendishJr: 2A的球跟大聯盟球也不一樣啊 04/29 10:49
56F:推 yy222499: 國仁歸九 04/29 10:49
57F:→ CavendishJr: 至少球員評價比較好握 04/29 10:49
58F:→ GordonJordan: 愷威> 04/29 10:50
59F:→ MK47: 不適應球、不適應投手丘硬度、不適應計時、不適應翻譯、不適 04/29 10:50
60F:推 Montrealais: 先體驗看看3A就會很適應大聯盟了吧? 04/29 10:50
61F:→ MK47: 應吃飯時間、不適應食物口味、不適應天氣 還有嗎XD 04/29 10:50
62F:→ oHgInGiNoKe: 國仁歸九 04/29 10:51
63F:推 guoja: 4.50 …… 04/29 10:51
64F:推 NowQmmmmmmmm: 說不定今天就會嫌小聯盟很爛不適應了 04/29 10:51
65F:推 r781207: 這次又要找什麼理由了 04/29 10:51
66F:推 sesd: https://meee.com.tw/beWrTlN.jpg 04/29 10:51
67F:→ sesd: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sv1ZBc9bRaE 04/29 10:52
68F:推 mikilin23: 賺爛了 04/29 10:52
69F:推 liehen: 怎麼越來越慘 04/29 10:52
70F:推 wl2340167: 停吧拜.. 04/29 10:57
71F:推 laihom0808: 水土不服 04/29 11:00
72F:推 O10lOl01O: 国に帰れ 04/29 11:00
73F:推 gogolct: 超爛 當初不是很秋嗎 04/29 11:01
74F:→ s920223: 比朗希還爛也是不容易 04/29 11:01
75F:推 ntr203: 直接換海馬來好了 04/29 11:02
76F:推 chiki428: 場均22.5 超強 04/29 11:02
77F:→ alpacaHong: #打敗道奇 04/29 11:03
78F:推 ttmm: 鄧屌打 04/29 11:03
79F:推 laihom0808: 2A環境更差,不意外 04/29 11:04
80F:推 rotusea: 心理問題 04/29 11:04
81F:推 whiwhiwhi: 真的蠻慘的 04/29 11:08
82F:推 ssj1988: 2A投手丘太硬還是太晚吃飯? 04/29 11:08
83F:→ asdf70044: 四個字 04/29 11:08
84F:→ funcky0116: 這咖個性不適合美國回去日本吧 04/29 11:08
85F:→ as50229: 說真的買今井達也還不如等看看才木浩人 04/29 11:09
86F:推 wa782653: 愷威屌打 04/29 11:09
87F:推 z8936806: 假貨? 04/29 11:11
88F:推 heroboy: 那個才木今年蠻爛的耶 換球有感 04/29 11:13
89F:推 luna2000sea: 投得不錯 04/29 11:13
90F:推 KnightVald: 他簽幾年啊,有機會有原式FA嗎 04/29 11:13
91F:→ shaon: 毛哥超慘 04/29 11:13
92F:→ CavendishJr: 才木就還債吧,還好沒打WBC不然會更糟 04/29 11:14
93F:推 nolimits: 2A可以回飯店吃嗎 04/29 11:15
94F:推 Rhonny: 愷威屌打 04/29 11:15
95F:推 WestRiver0tp: 心裡出問題了 04/29 11:15
96F:推 evil4422: 今井都不行的話 其他日職投手不太看好 04/29 11:17
97F:→ Rhiner18: 爛 04/29 11:18
98F:推 heroboy: 今年他西武兩個隊友感覺真貨 換球更強 04/29 11:18
99F:→ wow999: 小聯盟更苦 認賠也不意外 04/29 11:19
100F:推 busters0: 不是說要打倒道奇 04/29 11:20
101F:推 darvish072: 窩想家了 04/29 11:22
102F:推 amos30627: 才木是爆了兩場 不然開季超威的 還有場對養樂多18K 04/29 11:22
103F:推 belucky: 慘 04/29 11:22
104F:推 k60517no1: 日本投手遇到亂流愛摸來摸去的毛病真的要改 04/29 11:23
105F:推 saffron27: 看來鄧很穩 04/29 11:24
106F:推 takeda0727: 完了 壞了 04/29 11:24
107F:推 wwfrock14: 鄧屌打 04/29 11:25
108F:推 ILLwill: 朗希至少可以吃局數 04/29 11:26
109F:推 andy0305: 以後買日本球員還要調查是不是有可能成為巨嬰 04/29 11:28
110F:推 danielwu13: 伊藤大海:拿澤村賞的才是真貨啦 04/29 11:29
111F:推 bnmm: 不是要打敗道奇...... 04/29 11:29
112F:推 k60517no1: 海馬跟高橋目前感覺比今井強很多 04/29 11:30
113F:→ evil4422: 去年看今井也很強啊 打了才知道 驗貨失敗 04/29 11:33
114F:推 Romulus: 怎麼這麼慘 04/29 11:33
115F:→ as50229: 伊藤大海今年也沒多好 04/29 11:34
116F:→ evil4422: 說真的大海更不看好 stuff體感比今井差 wbc更慘 04/29 11:35
117F:推 arrc21: 鄧>今井 04/29 11:36
118F:推 paul51134: 今井在日本就超摸的,在西武看到一半趕趕電車提早離開 04/29 11:36
119F:噓 kenbo: 不知羞恥的巨嬰,爛就閉嘴不要搞那些有的沒有的 04/29 11:37
120F:推 YDSK: 沒打WBC應該找不到理由了吧 04/29 11:37
121F:推 sunwit: 連2A都可以屠殺他 04/29 11:41
122F:推 rickyhsiao: 井川2.0 04/29 11:43
123F:推 ericisfish: 今井太愛摸了 這還真的有可能是主因 看他壘上有人整 04/29 11:45
124F:→ ericisfish: 個會亂掉 04/29 11:45
125F:推 a4268139: 伊藤拿澤村賞但成績就不到屠殺 04/29 11:47
126F:推 JazMaHoJo: 慢慢修吧 04/29 11:54
127F:推 discoveryray: 該換翻譯了 04/29 11:55
128F:推 CaminoI: 好慘 04/29 11:55
129F:推 MARTINA3016: 這隻當初聲音超大 04/29 11:59
130F:推 aro3810: 巨嬰 04/29 11:59
131F:推 as305602: 慘 04/29 12:01
132F:推 noctilucous: 是不是還要再換一個翻譯 04/29 12:03
133F:推 gn1698: 又爛又Lub 04/29 12:04
134F:推 Steins: 我叫達也我超 04/29 12:05
135F:推 kelven0813: 這位真的廢 04/29 12:05
136F:推 benboy: 日職可以期待才木吧? 雖然還很久 04/29 12:08
137F:推 ae8450: 又要說沒日本人了 04/29 12:10
138F:推 TAYLOR888: 有夠慘 04/29 12:10
139F:推 nacl0497: 不如愷威 04/29 12:11
140F:推 Windk610i: 話說的倒是挺滿的 04/29 12:12
141F:推 daniel021477: 還真的比朗希爛== 04/29 12:13
142F:推 kingianlin: 這種個性好像只適合在舒適圈 04/29 12:16
143F:→ kingianlin: 不然去哪都在嫌要怎麼適應國外生活 04/29 12:16
144F:推 bighead71: 意外的慘 04/29 12:17
145F:→ bbs0840738: 比朗希還爛 04/29 12:18
146F:推 JoseAltuve: 可以比照井川認賠了 04/29 12:19
147F:→ zoo2: 一點都不意外 04/29 12:22
148F:推 kenyun: 今井每年在改投球機制,去年只是剛好骰到20 已經很明顯了 04/29 12:22
149F:推 justptt978: 慘啊 加油 04/29 12:23
150F:→ chatbra: 名字有井的是不是都有點慘? 04/29 12:24
151F:推 Beakidd: 井川慶表示: 04/29 12:27
152F:推 Yjizz: 樓上 XD 04/29 12:27
153F:→ Tsuyoi: 沒專機搭只能坐巴士坐到屁股爛掉,無法適應 04/29 12:27
154F:→ zeze6666: 笑死 超難搞的日本人 04/29 12:28
155F:推 zagato: 話真的不要說的太早… 04/29 12:28
156F:→ Tsuyoi: 才木昨天被多多打爆六分,今年有點慘 04/29 12:28
157F:推 LEEWY: 何止鄧愷威屌打,WBC那群2A-3A的也沒這樣吧... 04/29 12:29
158F:→ AhCheng: 要在調多場一點了 04/29 12:32
159F:噓 iwkdyykj: 笑死 04/29 12:33
160F:推 sonnyc: 這個是道奇殺手那位嗎 04/29 12:34
161F:→ FIsHgOLD99: 比3A王還水 04/29 12:36
162F:推 yeng1217: 春訓不是吹得很神嗎 怎麼突然壞了 04/29 12:37
163F:噓 jocabyu: 丸子,要成為比宅慶還要水的日職貨嗎..? 04/29 12:40
164F:推 yuchiehtsai: 難道是太空人井川慶 04/29 12:41
165F:推 SoniceFish: 壞了 回中職吧(咦 04/29 12:45
166F:推 aa7520tw: 阿達感覺有井川慶的既視感 04/29 12:46
167F:→ L1ON: 我想到沒有日本球員的地方 04/29 12:53
168F:推 vaughn: 大聯盟真的難,身體心理各方面都要夠強壯才能站穩 04/29 13:06
169F:推 longway0906: 適應不良就快滾回日本啦 04/29 13:06
170F:推 lity3426: 朗希雖然簽約的時候鬧很兇 但他沒有對媒體抱怨過球場跟 04/29 13:11
171F:→ lity3426: 生活上的事吧 04/29 13:11
172F:推 smallmonkey0: 朗希還是簽小聯盟約,怎樣都比較划算 04/29 13:13
173F:推 JIYUI: 今井不是老婆也跟去了 以為有人幫忙打理生活適應會好一點 04/29 13:34
174F:→ JIYUI: 真慘 04/29 13:34
175F:推 WasJohnWall: 他毛這麼多+嬌貴是真的沒想到,但還好有合約護體 04/29 13:44
176F:→ WasJohnWall: 原本以為他會是轉換最好的 04/29 13:44
177F:推 redplum: 水土不服嗎 04/29 13:46
178F:推 lovecut: 以後還是乖乖選擇西岸的球隊 04/29 13:48
179F:推 orange487: 2A這麼爆?太空人真藥丸 04/29 13:49
180F:推 asutoranakan: 今井老婆很正,伊藤舞雪那種樣子 04/29 13:50
181F:推 op5500: 人話不要講太滿啊 噗呲 04/29 14:16
182F:推 nt8095: 當初不知道哪來自信拒絕有日本人的球隊…… 04/29 14:26
183F:→ AquaSKY: 該找前輩們幫了吧 別鐵齒 04/29 14:47
184F:→ scorpioman: 美職戶鄉 04/29 14:53
185F:推 dick929: 在大聯盟球隊這麼爽都能適應不良,在2A只會更慘而已 04/29 15:09
186F:推 reredre: 井川2.0 04/29 15:53
187F:推 bearprince: 評價都是比較出來的 朗希看起來是暫時解套XD 04/29 15:57
188F:推 bbcumback2me: 今井這球季迄今為止被鄧愷威屌打還真的不是亂講 04/29 18:43
189F:推 cyberline: 吃飯飯沒有在飯店受不了 坐車車太累受不了 回日本 04/30 12:03
190F:→ cyberline: 找媽媽喝奶最舒服啦 04/30 12:03
191F:推 Windk610i: 笑死 拒絕日本人球隊我看是性格孤僻吧 邊緣人性格 04/30 15: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