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A复健赛 IP:2.0 H:6 R:5 ER:5 BB:3 SO:2 HR : 1 ERA:22.50 WHIP:4.50 NP:59-31 WP: 1 超时:1 今天今井开始进入复健赛阶段 但今天表现真的惨不忍睹 好坏球接近1:1 投进去也会被打长打 这场甚至有投球超时的状况 这种表现教练团可能会希望再让他多投几场复健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51.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30146.A.7CB.html
1F:推 Hitimothy: 惨 04/29 10:36
2F:→ mybo: 钱进水沟 04/29 10:37
3F:推 a5687920: 比佐佐木朗希还烂 04/29 10:37
4F:推 polanco: 好惨 04/29 10:37
5F:→ charlie01: ... 04/29 10:37
6F:推 evil4422: 回来吧 04/29 10:37
7F:→ guns: 不妙 04/29 10:37
8F:推 cdsjquiz: 太惨了吧 04/29 10:37
9F:推 heroboy: 比台湾那几个2A-3A的还烂 04/29 10:37
10F:嘘 johnwu: 理由大概又是适应不良 04/29 10:37
11F:→ Ke1even: 真的是个性问题 04/29 10:38
12F:→ Barbarian123: 看来比井川庆还糟 04/29 10:38
13F:推 moment612: 完全没想到他是今年入札的日本选手里最惨的 04/29 10:38
14F:推 a27783322: 林振玮屌打 04/29 10:38
15F:推 adcc: 毛一堆这次又有什麽理由 04/29 10:39
16F:→ oomvp: 很烂捏 04/29 10:39
17F:→ lookers: 小联盟投手丘也有问题? 04/29 10:40
18F:推 a7706888: 好惨丢水沟了吗太空人 04/29 10:40
19F:推 ccococo: 中职收 04/29 10:40
20F:推 MK47: 这题我知道 还不习惯复健赛 04/29 10:40
21F:推 caten: 坏了50收 04/29 10:40
22F:→ YoDarren: 回到熟悉的日职层级也不行 04/29 10:40
23F:推 tupacshkur: 核爆 04/29 10:40
24F:推 yankees733: 今天又要LUB了吗 04/29 10:41
25F:推 xrayxrayxray: 给邦邦调一下 04/29 10:41
26F:推 jkhcc: 邓恺威屌打 04/29 10:41
27F:→ bdgnrd0103: 三小 04/29 10:41
28F:推 amos30627: 没想到他爆了 连投球计时器都还没适应 04/29 10:41
29F:推 sunnyyoung: 这样有想去道奇了吗XD 04/29 10:41
30F:推 chucky: 太惨 04/29 10:41
31F:→ zego41: 大联盟都投不好了 小联盟右一堆不适应了 04/29 10:41
32F:→ amos30627: 之前还觉得他是最稳的 04/29 10:42
33F:推 nick77542134: 投球计时器还没适应真的蛮扯的 04/29 10:42
34F:推 heroboy: 所以不打WBC到底是提前适应了啥 04/29 10:43
35F:推 amazingwow: 还不习惯啦 04/29 10:43
36F:推 cerenin: 惨你还没准备好 04/29 10:44
37F:→ heroboy: 不会以为每个地方天气都跟春训一样舒服吧 04/29 10:44
38F:→ hank12332: 哇... 04/29 10:44
39F:→ a76126: 坏掉了 04/29 10:44
40F:推 CavendishJr: 跟snell一样去1A复健赛好了 04/29 10:44
41F:推 darren2586: 2A吃饭时间也有问题吗 04/29 10:45
42F:推 bnm89164: 完全适应不良,惨 04/29 10:45
43F:推 ramirez: 坏了 04/29 10:45
44F:→ BaRanKa: 嗯..? 怎麽一整个水土不服成这样 日本神庙祭改一下吧 04/29 10:47
45F:推 JKjohnwick: 这完全适应不良 04/29 10:47
46F:→ jumperman: 大联盟都已经够爽了..去小联盟坐巴士肯定整天鬼叫~ 04/29 10:47
47F:推 s155260: 2A也爆 04/29 10:47
48F:→ kload: 帮别人复健的吧 04/29 10:47
49F:推 lmc66: 还好道奇没收 04/29 10:47
50F:推 tnl0716: 没事 有邓恺威了 04/29 10:47
51F:推 CrossroadMEI: 反而应该打经典赛的 至少有实战经验 04/29 10:47
52F:推 Moukoko: 回来吧 04/29 10:47
53F:推 fp737: 不对吧 是不适应球吗? 04/29 10:48
54F:推 a4268139: 朗希还是好很多好吗 04/29 10:49
55F:→ CavendishJr: 2A的球跟大联盟球也不一样啊 04/29 10:49
56F:推 yy222499: 国仁归九 04/29 10:49
57F:→ CavendishJr: 至少球员评价比较好握 04/29 10:49
58F:→ GordonJordan: 恺威> 04/29 10:50
59F:→ MK47: 不适应球、不适应投手丘硬度、不适应计时、不适应翻译、不适 04/29 10:50
60F:推 Montrealais: 先体验看看3A就会很适应大联盟了吧? 04/29 10:50
61F:→ MK47: 应吃饭时间、不适应食物口味、不适应天气 还有吗XD 04/29 10:50
62F:→ oHgInGiNoKe: 国仁归九 04/29 10:51
63F:推 guoja: 4.50 …… 04/29 10:51
64F:推 NowQmmmmmmmm: 说不定今天就会嫌小联盟很烂不适应了 04/29 10:51
65F:推 r781207: 这次又要找什麽理由了 04/29 10:51
66F:推 sesd: https://meee.com.tw/beWrTlN.jpg 04/29 10:51
67F:→ sesd: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sv1ZBc9bRaE 04/29 10:52
68F:推 mikilin23: 赚烂了 04/29 10:52
69F:推 liehen: 怎麽越来越惨 04/29 10:52
70F:推 wl2340167: 停吧拜.. 04/29 10:57
71F:推 laihom0808: 水土不服 04/29 11:00
72F:推 O10lOl01O: 国に帰れ 04/29 11:00
73F:推 gogolct: 超烂 当初不是很秋吗 04/29 11:01
74F:→ s920223: 比朗希还烂也是不容易 04/29 11:01
75F:推 ntr203: 直接换海马来好了 04/29 11:02
76F:推 chiki428: 场均22.5 超强 04/29 11:02
77F:→ alpacaHong: #打败道奇 04/29 11:03
78F:推 ttmm: 邓屌打 04/29 11:03
79F:推 laihom0808: 2A环境更差,不意外 04/29 11:04
80F:推 rotusea: 心理问题 04/29 11:04
81F:推 whiwhiwhi: 真的蛮惨的 04/29 11:08
82F:推 ssj1988: 2A投手丘太硬还是太晚吃饭? 04/29 11:08
83F:→ asdf70044: 四个字 04/29 11:08
84F:→ funcky0116: 这咖个性不适合美国回去日本吧 04/29 11:08
85F:→ as50229: 说真的买今井达也还不如等看看才木浩人 04/29 11:09
86F:推 wa782653: 恺威屌打 04/29 11:09
87F:推 z8936806: 假货? 04/29 11:11
88F:推 heroboy: 那个才木今年蛮烂的耶 换球有感 04/29 11:13
89F:推 luna2000sea: 投得不错 04/29 11:13
90F:推 KnightVald: 他签几年啊,有机会有原式FA吗 04/29 11:13
91F:→ shaon: 毛哥超惨 04/29 11:13
92F:→ CavendishJr: 才木就还债吧,还好没打WBC不然会更糟 04/29 11:14
93F:推 nolimits: 2A可以回饭店吃吗 04/29 11:15
94F:推 Rhonny: 恺威屌打 04/29 11:15
95F:推 WestRiver0tp: 心里出问题了 04/29 11:15
96F:推 evil4422: 今井都不行的话 其他日职投手不太看好 04/29 11:17
97F:→ Rhiner18: 烂 04/29 11:18
98F:推 heroboy: 今年他西武两个队友感觉真货 换球更强 04/29 11:18
99F:→ wow999: 小联盟更苦 认赔也不意外 04/29 11:19
100F:推 busters0: 不是说要打倒道奇 04/29 11:20
101F:推 darvish072: 窝想家了 04/29 11:22
102F:推 amos30627: 才木是爆了两场 不然开季超威的 还有场对养乐多18K 04/29 11:22
103F:推 belucky: 惨 04/29 11:22
104F:推 k60517no1: 日本投手遇到乱流爱摸来摸去的毛病真的要改 04/29 11:23
105F:推 saffron27: 看来邓很稳 04/29 11:24
106F:推 takeda0727: 完了 坏了 04/29 11:24
107F:推 wwfrock14: 邓屌打 04/29 11:25
108F:推 ILLwill: 朗希至少可以吃局数 04/29 11:26
109F:推 andy0305: 以後买日本球员还要调查是不是有可能成为巨婴 04/29 11:28
110F:推 danielwu13: 伊藤大海:拿泽村赏的才是真货啦 04/29 11:29
111F:推 bnmm: 不是要打败道奇...... 04/29 11:29
112F:推 k60517no1: 海马跟高桥目前感觉比今井强很多 04/29 11:30
113F:→ evil4422: 去年看今井也很强啊 打了才知道 验货失败 04/29 11:33
114F:推 Romulus: 怎麽这麽惨 04/29 11:33
115F:→ as50229: 伊藤大海今年也没多好 04/29 11:34
116F:→ evil4422: 说真的大海更不看好 stuff体感比今井差 wbc更惨 04/29 11:35
117F:推 arrc21: 邓>今井 04/29 11:36
118F:推 paul51134: 今井在日本就超摸的,在西武看到一半赶赶电车提早离开 04/29 11:36
119F:嘘 kenbo: 不知羞耻的巨婴,烂就闭嘴不要搞那些有的没有的 04/29 11:37
120F:推 YDSK: 没打WBC应该找不到理由了吧 04/29 11:37
121F:推 sunwit: 连2A都可以屠杀他 04/29 11:41
122F:推 rickyhsiao: 井川2.0 04/29 11:43
123F:推 ericisfish: 今井太爱摸了 这还真的有可能是主因 看他垒上有人整 04/29 11:45
124F:→ ericisfish: 个会乱掉 04/29 11:45
125F:推 a4268139: 伊藤拿泽村赏但成绩就不到屠杀 04/29 11:47
126F:推 JazMaHoJo: 慢慢修吧 04/29 11:54
127F:推 discoveryray: 该换翻译了 04/29 11:55
128F:推 CaminoI: 好惨 04/29 11:55
129F:推 MARTINA3016: 这只当初声音超大 04/29 11:59
130F:推 aro3810: 巨婴 04/29 11:59
131F:推 as305602: 惨 04/29 12:01
132F:推 noctilucous: 是不是还要再换一个翻译 04/29 12:03
133F:推 gn1698: 又烂又Lub 04/29 12:04
134F:推 Steins: 我叫达也我超 04/29 12:05
135F:推 kelven0813: 这位真的废 04/29 12:05
136F:推 benboy: 日职可以期待才木吧? 虽然还很久 04/29 12:08
137F:推 ae8450: 又要说没日本人了 04/29 12:10
138F:推 TAYLOR888: 有够惨 04/29 12:10
139F:推 nacl0497: 不如恺威 04/29 12:11
140F:推 Windk610i: 话说的倒是挺满的 04/29 12:12
141F:推 daniel021477: 还真的比朗希烂== 04/29 12:13
142F:推 kingianlin: 这种个性好像只适合在舒适圈 04/29 12:16
143F:→ kingianlin: 不然去哪都在嫌要怎麽适应国外生活 04/29 12:16
144F:推 bighead71: 意外的惨 04/29 12:17
145F:→ bbs0840738: 比朗希还烂 04/29 12:18
146F:推 JoseAltuve: 可以比照井川认赔了 04/29 12:19
147F:→ zoo2: 一点都不意外 04/29 12:22
148F:推 kenyun: 今井每年在改投球机制,去年只是刚好骰到20 已经很明显了 04/29 12:22
149F:推 justptt978: 惨啊 加油 04/29 12:23
150F:→ chatbra: 名字有井的是不是都有点惨? 04/29 12:24
151F:推 Beakidd: 井川庆表示: 04/29 12:27
152F:推 Yjizz: 楼上 XD 04/29 12:27
153F:→ Tsuyoi: 没专机搭只能坐巴士坐到屁股烂掉,无法适应 04/29 12:27
154F:→ zeze6666: 笑死 超难搞的日本人 04/29 12:28
155F:推 zagato: 话真的不要说的太早… 04/29 12:28
156F:→ Tsuyoi: 才木昨天被多多打爆六分,今年有点惨 04/29 12:28
157F:推 LEEWY: 何止邓恺威屌打,WBC那群2A-3A的也没这样吧... 04/29 12:29
158F:→ AhCheng: 要在调多场一点了 04/29 12:32
159F:嘘 iwkdyykj: 笑死 04/29 12:33
160F:推 sonnyc: 这个是道奇杀手那位吗 04/29 12:34
161F:→ FIsHgOLD99: 比3A王还水 04/29 12:36
162F:推 yeng1217: 春训不是吹得很神吗 怎麽突然坏了 04/29 12:37
163F:嘘 jocabyu: 丸子,要成为比宅庆还要水的日职货吗..? 04/29 12:40
164F:推 yuchiehtsai: 难道是太空人井川庆 04/29 12:41
165F:推 SoniceFish: 坏了 回中职吧(咦 04/29 12:45
166F:推 aa7520tw: 阿达感觉有井川庆的既视感 04/29 12:46
167F:→ L1ON: 我想到没有日本球员的地方 04/29 12:53
168F:推 vaughn: 大联盟真的难,身体心理各方面都要够强壮才能站稳 04/29 13:06
169F:推 longway0906: 适应不良就快滚回日本啦 04/29 13:06
170F:推 lity3426: 朗希虽然签约的时候闹很凶 但他没有对媒体抱怨过球场跟 04/29 13:11
171F:→ lity3426: 生活上的事吧 04/29 13:11
172F:推 smallmonkey0: 朗希还是签小联盟约,怎样都比较划算 04/29 13:13
173F:推 JIYUI: 今井不是老婆也跟去了 以为有人帮忙打理生活适应会好一点 04/29 13:34
174F:→ JIYUI: 真惨 04/29 13:34
175F:推 WasJohnWall: 他毛这麽多+娇贵是真的没想到,但还好有合约护体 04/29 13:44
176F:→ WasJohnWall: 原本以为他会是转换最好的 04/29 13:44
177F:推 redplum: 水土不服吗 04/29 13:46
178F:推 lovecut: 以後还是乖乖选择西岸的球队 04/29 13:48
179F:推 orange487: 2A这麽爆?太空人真药丸 04/29 13:49
180F:推 asutoranakan: 今井老婆很正,伊藤舞雪那种样子 04/29 13:50
181F:推 op5500: 人话不要讲太满啊 噗呲 04/29 14:16
182F:推 nt8095: 当初不知道哪来自信拒绝有日本人的球队…… 04/29 14:26
183F:→ AquaSKY: 该找前辈们帮了吧 别铁齿 04/29 14:47
184F:→ scorpioman: 美职户乡 04/29 14:53
185F:推 dick929: 在大联盟球队这麽爽都能适应不良,在2A只会更惨而已 04/29 15:09
186F:推 reredre: 井川2.0 04/29 15:53
187F:推 bearprince: 评价都是比较出来的 朗希看起来是暂时解套XD 04/29 15:57
188F:推 bbcumback2me: 今井这球季迄今为止被邓恺威屌打还真的不是乱讲 04/29 18:43
189F:推 cyberline: 吃饭饭没有在饭店受不了 坐车车太累受不了 回日本 04/30 12:03
190F:→ cyberline: 找妈妈喝奶最舒服啦 04/30 12:03
191F:推 Windk610i: 笑死 拒绝日本人球队我看是性格孤僻吧 边缘人性格 04/30 15: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