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標題[LIVE](MLB)MIA@LAD G2世界の大谷單刀伺傅雌殛銗伶蒸魚系列
時間Wed Apr 29 10:05:12 2026
客隊:
邁 阿 密 馬 林 魚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Jakob Marsee (L) CF .191 /
.313 / .595 1HR
2. Kyle Stowers (L) LF .222 /
.323 / .656
3. Otto Lopez (R) SS
.312 / .356 / .842 3HR
4. Xavier Edwards (S) 2B
.340 / .435 / .898 1HR
5. Agustin Ramirez (R) C .235 /
.301 / .664 2HR
6. Connor Norby (R) DH .233 /
.337 / .732 3HR
7. Owen Caissie (L) RF .207 / .256 / .609 2HR
8. Christopher Morel (R) 1B
本季初登場
9. Graham Pauley (L) 3B .217 / .254 / .621 1HR
先發投手 : (R) Janson Junk 1W-2L ERA 3.67 WHIP 1.15
主隊:
洛 杉 磯 道 奇
2026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Dalton Rushing (L) DH
.385 / .467 / 1.441 7HR
2. Freddie Freeman (L) 1B
.271 / .345 / .784 3HR
3. Will Smith (R) C .250 /
.319 / .688 3HR
4. Kyle Tucker (L) RF .236 /
.320 / .684 3HR
5. Max Muncy (L) 3B
.298 / .389 / 1.006 9HR
6.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45 /
.314 / .729 4HR
7. Andy Pages (R) CF
.327 / .374 / .912 5HR
8. 金 慧 成 (L) SS
.319 / .389 / .814 1HR
9. Alex Freeland (S) 2B .229 / .295 /
.623 1HR
先發投手 : (R) 大 谷 翔 平 2W-0L ERA 0.38 WHIP 0.75
馬林魚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CIPj3XUAArA3f.jpg
道 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BkwUMaUAA2bDA.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64 F 晴 風速 8 mph 打者順風
╭───────────────
◢ 轉播平台 ◤──────────────╮
│緯來育樂台 │
│愛爾達ELTA體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費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 │
│台灣時間早上10:10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前天使強克
馬林魚先發> Junk
2021升上MLB 與大谷當過兩年隊友
去年來到馬林魚 主要擔任後段輪值與長中繼
前一場對紅雀5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 因總教練不想讓他面對敵方打線第三輪
只讓投56球就退場 送出2K+1BB獲本季首勝
生涯首度對上道奇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Tucker
2-1 0K
vs T.Hernandez
1-0 0K
2. 只投不打拼賽揚
道奇先發> 大 谷
繼大都會後本季第二度專心投球
前一場二刀對巨人 6局無失分 被敲5安 送出7K無四死
但隊友被完封整場無關勝敗
目前4場出賽24局僅一分自責 本場也是本季首度投一休五
生涯對馬林魚先發過2場 不過都是在天使時期 1勝0敗 ERA 0.69
生涯與馬林魚打線對戰
vs Edwards
2-1 0K
3. 今日主題活動----- 女人之夜
https://www.mlb.com/dodgers/tickets/specials/womens-day
購買相關套票的球迷將可獲得道奇特製拉鍊長袖毛衣一件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snsssyfevd43aq40xtwk.jpg
--
MLB2026 馬急來挑戰!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28316.A.678.html
1F:推 taiwan08: 單刀QQ 04/29 10:05
2F:推 zorro1111: 翔平公休 04/29 10:05
3F:推 Ferrari360: 谷哥加油囉~~~ 04/29 10:06
4F:推 hi750403: 大物第一棒記得幫忙大谷阿 04/29 10:06
5F:推 a8652058: 單刀看能不能投久一點 04/29 10:06
6F:推 marx93521: 沒雙刀的大谷還能搶MVP嗎 04/29 10:06
7F:→ hi750403: 打線請支援謝謝 04/29 10:06
8F:→ hi750403: 希望大物不要太緊張 04/29 10:07
9F:→ BaRanKa: 蘿蔔還真沒給他打 04/29 10:07
10F:推 daydreamer13: 有機會啦 又不是整季不打擊 只要能兩邊都有貢獻就 04/29 10:07
11F:→ daydreamer13: 很猛了 04/29 10:07
12F:→ hi750403: 明天比賽時間太近了休息是最好的選擇 04/29 10:07
13F:→ riripon: 最近道奇火力支援蠻迷的 04/29 10:07
14F:推 sorrywow: 今年是塞揚模式 04/29 10:08
15F:→ daydreamer13: 以道奇隊現在的陣容 很多人都可以適度輪休 04/29 10:08
16F:推 Getbackers: 今年拼塞揚 04/29 10:08
17F:推 zxcghjko: 賽揚模式 04/29 10:09
18F:推 metro721: 來了 04/29 10:09
19F:→ zxcghjko: JOJO的音樂耶 04/29 10:10
20F:推 yangtsur: 單刀能多投一兩年吧,這樣也好,雙刀且看且珍惜 04/29 10:10
21F:推 CaminoI: 24年不就拿過MVP了嗎?XD 04/29 10:10
22F:推 NowQmmmmmmmm: 賽揚谷來了 04/29 10:10
23F:推 socharge: 首度中五日 能再不失分的話 賽陰陽阿谷 04/29 10:11
24F:推 pirates223: 翔平公休 看大谷表現 04/29 10:11
25F:→ arrc21: 這個標題真的不是亂碼嗎? 04/29 10:11
26F:推 kax0205: 打線也要幫一下才行 04/29 10:11
27F:推 lcw33242976: 加油 04/29 10:11
28F:→ Fitzwilliam: Liam Hicks賽前身體不適,Ramirez拉去蹲捕 04/29 10:11
感謝告知
29F:推 AwokeN: JOJO 04/29 10:11
30F:→ basala5417: JOJO這首是今天由真美子夫人挑選的登場曲 04/29 10:11
31F:→ pirates223: 98 04/29 10:11
32F:推 ramirez: 伺傅雌殛銗伶蒸魚 04/29 10:12
33F:→ pirates223: 紅中 04/29 10:12
34F:推 woddy: 山本:大谷你的 DH 好像比我的好 04/29 10:12
35F:推 k8123kevin: 處決曲XD 04/29 10:12
36F:→ longriver: 紅中 04/29 10:12
37F:推 rockroddick: 黑幫搖 04/29 10:12
38F:推 hi750403: 哇 04/29 10:12
39F:推 zxcghjko: 甜甜的 04/29 10:12
40F:推 yujimin: 超好笑竟然是迷幻Jo 舞曲 04/29 10:12
41F:推 bboykay: 今天的入場樂是women’s day指定曲 04/29 10:12
42F:推 jomon817: 緯來又是卡詞球評 04/29 10:12
43F:推 daydreamer13: 很會選 04/29 10:13
44F:→ hi750403: 阿喔喔喔喔影帝蔥啥 04/29 10:13
45F:推 chargebro: ?????? 04/29 10:13
46F:→ daydreamer13: 主審眼瞎? 04/29 10:13
47F:→ hi750403: 噴 04/29 10:13
48F:→ chargebro: 還好有abs 04/29 10:13
49F:→ pirates223: ??? 04/29 10:13
50F:推 Lawschool: 主審? 04/29 10:13
51F:推 hanx5566: 笑死 04/29 10:13
52F:推 luca714: 這能判錯的? 04/29 10:13
53F:推 CaminoI: 完全是好球阿 04/29 10:13
54F:推 Getbackers: 瞎 04/29 10:13
55F:→ jomon817: 整顆裡面 04/29 10:13
56F:推 jiaxie: 超扯壞球 04/29 10:13
57F:推 evil4422: 笑死 04/29 10:13
58F:→ daydreamer13: 這顆有點扯 04/29 10:13
59F:→ hi750403: 挑戰成功 04/29 10:13
60F:推 arodisgod: 這主審... 04/29 10:13
61F:推 sadmonkey: 裁判還沒醒 04/29 10:13
62F:推 lmf770410: 整顆在裡面還不給 04/29 10:13
63F:推 faratia: 主審是閉眼了嗎? 04/29 10:13
64F:→ Fitzwilliam: Ramirez調到五棒,DH由Connor Norby接替打六棒 04/29 10:13
65F:噓 dumanis: 瞎 04/29 10:13
66F:→ bboykay: 這球不給主審怎麼了??? 04/29 10:13
67F:→ zxcghjko: 整顆 04/29 10:13
68F:推 socharge: ??? 04/29 10:13
69F:推 taiwan08: 整顆 04/29 10:13
70F:推 metro721: 裁判... 04/29 10:13
71F:→ JesterCheng: 整顆咧 04/29 10:13
72F:推 i376ers: 笑死 整顆 04/29 10:13
73F:推 sakukio: 好爛的主神 04/29 10:13
74F:→ pirates223: Kk 04/29 10:13
75F:→ longriver: 保齡球都進去了啊 04/29 10:13
76F:推 davidwawa: 這顆太瞎了吧 笑死 04/29 10:13
77F:推 Tr3vyy: 主審… 04/29 10:13
78F:→ daydreamer13: 都快一號位中間了 04/29 10:14
79F:推 frank123ya: 瞎老鼠阿 04/29 10:14
80F:推 Iamentire: 主審眼科? 04/29 10:14
81F:推 allenchtw: 主審瞎了嗎 04/29 10:14
82F:→ hi750403: 主審眼科呢 04/29 10:14
83F:→ Fitzwilliam: 先發打線有更動,麻煩更新成正確版本 04/29 10:14
84F:→ woddy: 整顆進去的壞球??主審第一局就要開搞嗎 04/29 10:14
85F:推 Siika: 瞎了喔 04/29 10:14
86F:推 peter31728: 完全進去欸XDD 04/29 10:14
87F:推 nightcrow: 感謝abs 04/29 10:14
88F:推 yangtsur: 整顆進去耶.. 04/29 10:14
89F:推 Axy8: 主審??? 04/29 10:14
90F:推 Romulus: 謝謝你ABS 04/29 10:14
91F:推 snoppy713: 大谷黑眼圈越來越重顧小孩很累齁XDXD 04/29 10:14
92F:推 luck945: 這球都能誤判的嗎 04/29 10:14
93F:推 Joeng: 差那麼多 04/29 10:14
94F:推 CCandyMan05: ?????這個要挑戰 04/29 10:14
95F:推 HiHiCano: 不只整顆 還紅中 04/29 10:14
96F:推 lafeelbarth: 笑死 兩個都拍頭 04/29 10:14
97F:推 sweam: 主審是有多瞎 04/29 10:14
98F:推 KINGDOMSHE: 保齡球都放得進去 04/29 10:14
99F:→ hi750403: 上次好像也是大谷那場很扯 04/29 10:14
100F:推 Aldousphyx: 第一輪指叉..第一次看到 04/29 10:14
101F:→ DLN2010: 這場裁判局 04/29 10:14
102F:推 lcw33242976: 主審笑死 04/29 10:14
103F:→ pirates223: 感謝ABS 04/29 10:14
104F:→ CaminoI: 山本去年有顆紅中壞球 04/29 10:14
105F:推 Paulbio: 有ABS真的好看很多 04/29 10:14
106F:→ pirates223: 有在瞄準速球的感覺 04/29 10:14
107F:推 Yohan961205: A真的讚BS 04/29 10:14
108F:→ hi750403: 水喔 04/29 10:15
109F:推 alain: 真的還好有ABS 至少不用忍受這種差太多的誤判 04/29 10:15
110F:→ Yohan961205: ABS真的讚 04/29 10:15
111F:→ JesterCheng: 今天第一輪變化球用很多耶 04/29 10:15
112F:→ CaminoI: K 04/29 10:15
113F:→ pirates223: kkkkkk 04/29 10:15
114F:推 inschool: KK 04/29 10:15
115F:推 chargebro: 這次判對了 04/29 10:15
116F:推 Retangle: ABS就是拿來處理這種亂判的 04/29 10:15
117F:推 jiaxie: B2B K 04/29 10:15
118F:→ hi750403: 喔喔喔k 04/29 10:15
119F:推 bboykay: 山本去年那顆紅中壞球讓他失去了人生中的完美一局 04/29 10:15
120F:→ sadmonkey: 主審還沒睡醒,反應慢一拍 04/29 10:15
121F:推 zego41: 指叉這麼早就用出來 04/29 10:15
122F:推 arodisgod: 給了 04/29 10:15
123F:推 NowQmmmmmmmm: 球好會跑 04/29 10:15
124F:推 jomon817: 準備要3K開場了嗎 04/29 10:15
125F:→ hi750403: 主審慢多久 04/29 10:15
126F:推 FannWong: 呵呵 04/29 10:15
127F:推 lmf770410: 主審:幹不要再來挑戰 我拉我拉 04/29 10:15
128F:→ CaminoI: 在伸展脖子 有狀況? 04/29 10:15
129F:→ alain: 脖子扭到嗎XD 04/29 10:15
130F:推 hank61910: 落枕? 04/29 10:15
131F:推 zxcghjko: K 04/29 10:15
132F:→ william7713: 主審怕被挑戰喔= = 04/29 10:15
133F:推 metro721: 差點拍頭 04/29 10:15
134F:→ jomon817: 主審沒睡飽喔 04/29 10:15
135F:→ pirates223: 脖子 04/29 10:15
136F:→ hi750403: 主審你是沒吃飯喔 04/29 10:15
137F:推 daydreamer13: 主審真的瞎 04/29 10:15
138F:推 faratia: 還以為要搞結果拉弓XD 04/29 10:15
139F:推 Concorde144: 好好笑 影帝急著拍頭 04/29 10:15
140F:推 snoppy713: 大谷落枕喔一直喬 04/29 10:15
141F:推 alanjcpan: 轉播單位以後會不會秀出主審的判決正確率? 04/29 10:15
142F:→ lafeelbarth: 影帝又想拍頭主審趕快拉 這個更好笑 04/29 10:15
143F:推 darren2586: 今天怎麼一臉沒睡飽 04/29 10:15
144F:推 yoyonigo: 認真投的大谷真的好強 04/29 10:15
145F:推 ddog1010: 主審又恍神? 04/29 10:15
146F:推 dog54317: 落枕之K 04/29 10:15
147F:推 i376ers: 主審還沒睡醒嗎? 04/29 10:16
148F:→ NowQmmmmmmmm: 主審睡著 04/29 10:16
149F:→ hi750403: 今天不是嚴肅表情喔 04/29 10:16
150F:→ basala5417: 主審 04/29 10:16
151F:推 Romulus: KKKKKKK 04/29 10:16
152F:推 Getbackers: 3個打席,第一球都塞紅中速球 04/29 10:16
153F:推 Beakidd: 今天主審很搞喔 04/29 10:16
154F:→ jomon817: 不拉 再被挑戰 會很丟臉啊 04/29 10:16
155F:→ pirates223: 是不是落枕 04/29 10:16
156F:推 b1987517: By模式谷 04/29 10:16
158F:→ inschool: 阿 04/29 10:16
159F:→ daydreamer13: 欸欸欸欸 04/29 10:16
160F:→ hi750403: 靠要破了 04/29 10:16
161F:→ Tiger23: 都拍頭了才拉弓XD 04/29 10:16
162F:→ zego41: 撈 04/29 10:16
163F:→ chargebro: 差點粥 04/29 10:16
164F:推 diding: 這啥傳球 超散漫 04/29 10:16
165F:→ lmf770410: 車布邊 04/29 10:16
166F:→ hi750403: 盲西蔥啥 04/29 10:16
167F:→ alain: 還好今天不用打球 待會休息趕快按一下 04/29 10:16
168F:→ darren2586: 運氣也太好= = 04/29 10:16
169F:→ b1987517: *Cy 04/29 10:16
170F:→ NowQmmmmmmmm: 界內 04/29 10:16
171F:推 sakukio: 打不好還安打 04/29 10:16
172F:→ CaminoI: 車布邊 04/29 10:16
173F:推 Tr3vyy: …. 04/29 10:16
174F:→ hi750403: 隊友撐住阿 04/29 10:16
175F:→ luck945: 怎麼覺得大谷一臉想睡XD 04/29 10:16
176F:→ zxcghjko: 車邊 04/29 10:16
177F:→ pirates223: 傳啥鬼 04/29 10:16
178F:→ NowQmmmmmmmm: 還差點煮粥 04/29 10:16
179F:→ dog54317: 3遊微雷 04/29 10:16
180F:推 yy222499: 賽揚獎來了 04/29 10:16
181F:→ metro721: 傳這麼鳥 04/29 10:16
182F:推 Aldousphyx: 阿 投得好 但是打得巧 04/29 10:16
183F:→ jiaxie: 原來是脖子僵硬,難怪投球不歪 04/29 10:16
184F:→ inschool: 醫療團有沒有 台灣整骨師 幫橋一下 04/29 10:16
185F:→ arodisgod: 盲西在茫 04/29 10:16
186F:→ hi750403: 應該不會得分吧 04/29 10:16
187F:→ Concorde144: 運動能力好一些的三壘手應該就有機會了 04/29 10:16
188F:→ jiaxie: 2OUT DOUBLE 04/29 10:16
189F:→ FannWong: 原來是打到壘審 04/29 10:16
190F:→ darren2586: 是打到三壘審 04/29 10:17
191F:→ CaminoI: 謀殺三壘審(?) 04/29 10:17
192F:→ alain: 有時候安打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04/29 10:17
193F:→ yoyonigo: 搞笑誒 04/29 10:17
194F:→ daydreamer13: 竟然西語老師! 04/29 10:17
195F:→ chargebro: 他接到了 04/29 10:17
196F:→ faratia: 他做到了! 04/29 10:17
197F:→ hi750403: 水辣省 04/29 10:17
198F:→ sakukio: 道奇守備好雷 04/29 10:17
199F:→ NowQmmmmmmmm: 笑死 04/29 10:17
200F:推 HiHiCano: 好抖 04/29 10:17
201F:→ inschool: 西語抖一下 省 04/29 10:17
202F:推 sadmonkey: 老師好守 04/29 10:17
203F:推 a2350221: 老師的判斷真的很可怕 04/29 10:17
204F:→ hi750403: 乾老師變身 04/29 10:17
205F:→ darren2586: 幹老師接的有夠抖 04/29 10:17
206F:推 enzymes: 老師做到了! 04/29 10:17
207F:推 ohya111326: 嚇死 04/29 10:17
208F:→ lmf770410: 老師差點… 04/29 10:17
209F:→ zxcghjko: 抖 04/29 10:17
210F:→ alain: 居然是老師!!! 04/29 10:17
211F:→ daydreamer13: 這顆他來接好怕 04/29 10:17
212F:→ woddy: 他做到了!!! 04/29 10:17
213F:推 chathin: 抖== 04/29 10:17
214F:→ CaminoI: 大谷有點黑眼圈 落枕睡不好? 04/29 10:17
215F:→ Getbackers: 一球死 04/29 10:17
216F:→ lafeelbarth: 這個是? 04/29 10:17
217F:推 tacogary: 第一局 10 球! 04/29 10:17
218F:→ basala5417: 嚇 04/29 10:17
219F:→ snoppy713: 怎麼跑這麼長嚇死 04/29 10:17
220F:→ metro721: 道歉接殺 04/29 10:17
221F:推 Monetelliz: 怎麼是他來接啊 嚇死 04/29 10:17
222F:推 hank61910: 老師跑好快 04/29 10:17
223F:推 abcde010710: 老師! 04/29 10:17
224F:推 angel1314: 老師…抖 04/29 10:17
225F:推 grade1kimo: 竟然是老師接 04/29 10:17
226F:→ NowQmmmmmmmm: 老師腿哥 04/29 10:17
227F:→ hi750403: 我要KO 04/29 10:17
228F:推 strike1025: 西語有點散漫… 04/29 10:17
229F:推 d0988218: 幹飛球接成這樣喔 04/29 10:17
230F:→ JesterCheng: 下次還是給CF吧 04/29 10:17
231F:→ alain: 怎麼覺得左外野的老師比較願意跑了XD 04/29 10:17
232F:→ b1987517: 西語老師騎車飛奔 04/29 10:17
233F:→ Tiger23: 腿哥西語老師 04/29 10:17
234F:→ Kawow: 也太危險... 04/29 10:17
235F:推 pett: 怎麼是老師接 04/29 10:17
236F:推 yashiro68: 生氣谷 無安打沒了 04/29 10:17
237F:推 disasterD: 差點漏尿 04/29 10:17
238F:推 HeavenDHell: 是怕又撞到所以讓開給老師接嗎 04/29 10:17
239F:→ CaminoI: 西語老師原來可以跑那麼快喔 04/29 10:17
240F:推 checkmate: 12球一局 04/29 10:17
241F:推 Romulus: 怕 04/29 10:17
242F:→ tacogary: 老師低手接球超抖。 04/29 10:17
243F:→ grade1kimo: 可能是因為他減重了 04/29 10:17
244F:推 sf910132: 不用打擊 從從容容 04/29 10:18
245F:→ hi750403: 老師最近防守不錯了 04/29 10:18
246F:推 s955346: 主審很賊哦 想挑戰我再拉 04/29 10:18
247F:推 Pocer: 看西語老師在跑就感覺會漏 04/29 10:18
248F:→ CaminoI: 去年只會散步 差很多 04/29 10:18
249F:推 bboykay: 老師人生清單: 金手套獎 04/29 10:18
250F:推 max5209: 有進步XD 04/29 10:18
251F:推 meyu1166: 抖== 04/29 10:18
252F:→ NowQmmmmmmmm: 不過這主審動作好慢 04/29 10:18
253F:推 Axy8: 超抖接球 04/29 10:18
254F:→ daydreamer13: 跑這麼遠接又有點剛好趕到 剛剛超怕 04/29 10:18
255F:→ hi750403: 打線請支援 04/29 10:18
256F:推 Paulbio: 現場17度 才第一局就在擦汗 04/29 10:18
257F:→ Getbackers: 今天DH要打全壘打喔 04/29 10:18
258F:推 socharge: 嚇死人老師 要拚塞揚應該要換扣哥 04/29 10:18
259F:→ strike1025: 誰幫大谷按摩一下 04/29 10:19
260F:→ hi750403: 打線給我加油 04/29 10:19
261F:→ Axy8: 老師偶爾會願意跑,比較怕的是他漏到後面 04/29 10:19
262F:推 p0916336248: 大谷今天要被打爆了 04/29 10:19
263F:→ hi750403: 老師今年跟去年比真的差很多了 04/29 10:19
264F:→ daydreamer13: 笑死 04/29 10:19
265F:推 sadmonkey: 笑死 04/29 10:19
266F:→ AquaChen1012: 拉辛第一棒! 04/29 10:19
267F:→ CaminoI: 傳球搞笑了 04/29 10:19
268F:推 zego41: 粥 04/29 10:19
269F:→ hi750403: 幹一球粥 04/29 10:19
270F:→ Axy8: ? 04/29 10:19
271F:推 cool8418: 怎麼打都對= = 04/29 10:19
272F:推 Iver3on5566: 脖子拉到緊繃超不舒服 希望別影響投球 趕快按一按 04/29 10:19
273F:→ inschool: 挖 幸運 04/29 10:19
274F:推 zxcghjko: 粥 04/29 10:19
275F:推 lmf770410: 送禮 04/29 10:19
276F:推 darren2586: 爽賺二壘 04/29 10:19
277F:推 FannWong: ......這也能粥 04/29 10:19
278F:推 arodisgod: 笑死 04/29 10:19
279F:推 angel1314: 粥 04/29 10:19
280F:推 mork8850: 棒標 04/29 10:19
281F:推 Tr3vyy: 哈哈哈哈哈 04/29 10:19
282F:→ hi750403: 大物好運 04/29 10:19
283F:推 c140265: 佈陣到了結果傳這個 04/29 10:19
284F:推 lafeelbarth: 到底在幹嘛 04/29 10:19
285F:推 Lawschool: 大聯盟? 04/29 10:19
286F:→ daydreamer13: 這兩隊是在比守備抖的 04/29 10:19
287F:推 alain: 又第一球就魔送球... 04/29 10:19
288F:→ cool8418: 拉辛運氣也是點滿 04/29 10:19
289F:推 metro721: 哈哈 失誤 04/29 10:19
290F:推 kinve1014: 這dh有點強呢 04/29 10:20
291F:推 dasbado: 太賺了 04/29 10:20
292F:→ JesterCheng: 兩邊都怪怪的 04/29 10:20
293F:→ lmf770410: 有打到佈陣 但是守備送禮 04/29 10:20
294F:推 Siika: 搞笑 04/29 10:20
295F:推 G8PIG: 魔送球 04/29 10:20
296F:推 Romulus: ????? 04/29 10:20
297F:→ hi750403: 中午決定吃魚粥 04/29 10:20
298F:推 ae2622: 粥 04/29 10:20
299F:→ CaminoI: 我在看KBO嗎?這麼搞笑 04/29 10:20
300F:推 tacogary: 墊這麼多步結果傳這樣。 04/29 10:20
301F:推 kyowinner: 其實昨天曾子佑也還好 04/29 10:20
302F:推 sakukio: 守備真的很難 04/29 10:20
303F:→ darren2586: 這個我看過,金慧成 04/29 10:20
304F:推 oomvp: 靠邀送禮 04/29 10:20
305F:推 jiaxie: Rushing 幸運滾地跑到2B 04/29 10:20
306F:→ angel1314: 亂傳一通 04/29 10:20
307F:推 bboykay: 開局就上粥 04/29 10:20
308F:→ longriver: 粥品開熬 04/29 10:20
309F:推 Monetelliz: 墊那麼多步還爆傳 04/29 10:20
310F:→ hi750403: 二哥一球死 04/29 10:20
311F:推 lcw33242976: 笑死 04/29 10:20
312F:推 ohya111326: 系隊? 04/29 10:20
313F:→ Tiger23: 佈陣怎麼水結果傳了一坨 04/29 10:20
314F:→ cool8418: 類點 04/29 10:20
315F:→ hi750403: 不是也太省,, 04/29 10:20
316F:推 pinkysecret: 如風 04/29 10:20
317F:推 CCandyMan05: 兩顆球,人在三壘 04/29 10:20
318F:推 Montrealais: 開局首E 04/29 10:20
319F:推 SHOTN17: 推進 04/29 10:20
320F:→ hi750403: 快點得分阿 04/29 10:20
321F:推 uone: 這個...非受迫性失誤XD 04/29 10:20
322F:→ jiaxie: Freeman 滾地OUT,拉辛哥到3B 04/29 10:20
323F:推 meyu1166: 笑死 04/29 10:20
324F:→ daydreamer13: 笑死 04/29 10:20
325F:→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喔魚粥 04/29 10:20
326F:→ CaminoI: 來碗新鮮的魚粥 04/29 10:20
327F:→ alain: 才兩球已經有人在三壘了 笑死 04/29 10:20
328F:推 faratia: 笑死 04/29 10:21
329F:噓 alanjcpan: 這二壘手是韓華鷹的嗎? 04/29 10:21
330F:推 Aldousphyx: 基本.... 04/29 10:21
331F:→ inschool: 不規則彈跳嗎 04/29 10:21
332F:→ darren2586: 到底在幹嘛 04/29 10:21
333F:→ zego41: 又幸運安 04/29 10:21
334F:推 c140265: 又E 04/29 10:21
335F:→ angel1314: 安 04/29 10:21
336F:→ zxcghjko: 這什麼守備 04/29 10:21
337F:→ cool8418: 會記e嗎xd 04/29 10:21
338F:→ alain: 又來XD 04/29 10:21
339F:→ lafeelbarth: 好了啦 04/29 10:21
340F:→ pinkysecret: ??? 04/29 10:21
341F:推 snoppy713: 這美國韓華?? 04/29 10:21
342F:→ hi750403: 老闆兩碗新鮮的魚粥謝謝 04/29 10:21
343F:→ arodisgod: 馬林魚在幹嘛 04/29 10:21
344F:→ jomon817: 這球沒辦法跑 可惜 04/29 10:21
345F:→ sadmonkey: 三球兩粥 04/29 10:21
346F:→ SHOTN17: 可惜 04/29 10:21
347F:推 iam0718: 水哦! 04/29 10:21
348F:→ jiaxie: 原來是天使的JUNK 04/29 10:21
349F:推 tupacshkur: 粥 04/29 10:21
350F:→ alain: 三球已經1 3壘有人XDD 04/29 10:21
351F:→ CaminoI: 魚粥再來一碗 04/29 10:21
352F:推 luca714: 這個感覺不會E 04/29 10:21
353F:→ snoppy713: 美國虱目魚粥 04/29 10:21
354F:→ hi750403: 再多吃不下 04/29 10:21
355F:推 JoyceCr0z: 兩個捕手在壘上 04/29 10:21
356F:→ c140265: 彈高了 04/29 10:21
357F:推 Getbackers: 三壘被定住 04/29 10:21
358F:→ bboykay: 今天打擊真積極 04/29 10:21
359F:推 sda84225: 鮮魚粥 04/29 10:21
360F:推 woddy: 今天魚粥這麼熱賣嗎? 04/29 10:21
361F:→ JesterCheng: 這彈lol 04/29 10:21
362F:→ Tiger23: 這要跑好尷尬 04/29 10:21
363F:推 lmf770410: 怪怪的 04/29 10:21
364F:推 kinve1014: 愛大谷打線? 04/29 10:21
365F:→ jiaxie: Smith 三壘滾地,內野安打 04/29 10:21
366F:→ inschool: 塔克老師衝阿 04/29 10:21
367F:→ Romulus: 有不規則彈跳 這三壘不可能跑 04/29 10:21
368F:推 doklbaj: 大谷:護援好簡單 04/29 10:21
369F:→ JoyceCr0z: 想吃虱目魚粥了 04/29 10:21
370F:→ hi750403: 今天兩個老師幾個醒 04/29 10:21
371F:→ longriver: 今天粥店開張 04/29 10:21
372F:→ Montrealais: 這什麼守備…該說守得好還是不好呢 04/29 10:21
373F:推 freegreg: 往洞打 04/29 10:21
374F:→ marx93521: 這什麼邁阿密鮮魚粥? 04/29 10:21
375F:推 metro721: 昨天的英雄 04/29 10:22
376F:→ CaminoI: 熱騰騰新鮮剛煮好的魚粥 04/29 10:22
377F:→ JoyceCr0z: 四球四個人次? 04/29 10:22
378F:推 angelmax: 守備好抖 04/29 10:22
379F:→ sooder: 應該..可以得分吧.. 04/29 10:22
380F:→ alain: 該吃粥了 04/29 10:22
381F:→ hi750403: 塔克老師來阿 04/29 10:22
382F:→ tupacshkur: 道奇球場好空! 好多空位 04/29 10:22
383F:→ Getbackers: 不要太舒服,昨天山本也先拿了2分援護 04/29 10:22
384F:→ Tiger23: 繼續趨前,第一局就這麼拼 04/29 10:22
385F:→ hi750403: 要求不多一分就好畢竟是道奇 04/29 10:22
386F:推 bee5408: 門票太貴 04/29 10:22
387F:→ hi750403: 選選老師 04/29 10:23
388F:→ CaminoI: 滿壘 04/29 10:23
389F:推 darren2586: 8球滿壘 04/29 10:23
390F:推 chargebro: 滿壘計 04/29 10:23
391F:→ longriver: 要塞滿了嗎 04/29 10:23
392F:推 woddy: 滿壘計準備 04/29 10:23
393F:推 crayon1988: 8球滿壘 04/29 10:23
394F:推 sakukio: 芒西很火 04/29 10:23
395F:→ tupacshkur: 門票太貴+大谷沒前兩年那麼火燙 04/29 10:23
396F:推 AquaChen1012: 滿 04/29 10:23
397F:推 bboykay: 塔克老師的選球還是很在線的 04/29 10:23
398F:→ hi750403: 水辣滿壘道奇我猜中技 04/29 10:23
399F:推 SHOTN17: 滿 04/29 10:23
400F:→ CaminoI: 還在找停車位(?) 道奇可是長年滿場 04/29 10:23
401F:→ metro721: 滿壘 04/29 10:23
402F:→ galleon2000: 魚魚會首局就爆炸嗎 04/29 10:23
403F:推 jiaxie: 塔克 連看5球選到BB,1OUT 滿壘的道奇 04/29 10:23
404F:推 nightcrow: 滿壘計 04/29 10:23
405F:→ longriver: 不要中計啊….. 04/29 10:23
406F:推 Tr3vyy: 滿壘計 04/29 10:23
407F:推 dasbado: 炸他! 04/29 10:23
408F:→ hi750403: 乾不要給我Dp 04/29 10:23
409F:→ sakukio: 好爛 04/29 10:23
410F:推 Montrealais: 第一局直接祭出滿壘計 04/29 10:23
411F:推 sadmonkey: 一球死 04/29 10:23
412F:推 daydreamer13: ……… 04/29 10:23
413F:推 xin114242: 一臉要滿壘計 04/29 10:23
414F:推 zego41: 忙西爛死 04/29 10:23
415F:推 b1987517: 滿壘計 04/29 10:23
416F:推 cool8418: 舉手了 04/29 10:23
417F:→ sooder: 哇 第一球出局.. 04/29 10:23
418F:推 hang1413: 先猜一分都沒有 04/29 10:23
419F:→ hi750403: ,幹,,,,,,,, 04/29 10:23
420F:推 zxcghjko: 超鳥 04/29 10:23
421F:推 pirates223: … 04/29 10:23
422F:→ crayon1988: 一球死 笑死 04/29 10:23
423F:→ woddy: 賭對了? 04/29 10:23
424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23
425F:推 Siika: 滿壘計預備 04/29 10:23
426F:推 G8PIG: 滿壘計 04/29 10:23
427F:→ daydreamer13: 滿壘道奇 會拿幾分呢 04/29 10:23
428F:推 timq4g: 大中計味濃 04/29 10:23
429F:推 jeff8342: 。。。 04/29 10:23
430F:推 arodisgod: 國輝球 04/29 10:23
431F:推 angel1314: 好爛 04/29 10:23
432F:→ chargebro: 打這麼鳥,要中計了 04/29 10:23
433F:→ bboykay: 真的都很積極出棒 04/29 10:23
434F:→ hi750403: 我猜要一分都沒有 04/29 10:24
435F:→ pirates223: 該不會要大中計 04/29 10:24
436F:→ sakukio: 要中計了 04/29 10:24
437F:→ darren2586: 奇怪打到第六棒了,投手9球 04/29 10:24
438F:推 JoyceCr0z: 味濃 04/29 10:24
439F:→ CaminoI: 老師 靠你了 04/29 10:24
440F:→ jiaxie: Muncy 一球內野鳥飛OUT 04/29 10:24
441F:推 Monetelliz: 先猜0得分 04/29 10:24
442F:推 sunwit: 滿壘打這種球... 04/29 10:24
443F:→ cool8418: 滿壘 然後現在只投9顆xd 04/29 10:24
444F:推 sda84225: 滿壘計預備 04/29 10:24
445F:推 oomvp: 滿壘計味道濃… 04/29 10:24
446F:→ sooder: 西語老師.. 04/29 10:24
447F:推 marx93521: 滿壘一出局,道奇能拿幾分? 04/29 10:24
448F:→ metro721: 涼 04/29 10:24
449F:推 disasterD: 完了 要中計了 04/29 10:24
450F:→ angel1314: 要大中計了 04/29 10:24
451F:推 alain: 差不多該中計了 04/29 10:24
452F:推 kevin2002013: 還沒十球已經要第六棒了 04/29 10:24
453F:→ hi750403: 道奇慢壘真的爛死 04/29 10:24
454F:→ SHOTN17: 老師又兩出局看你了 = = 04/29 10:24
455F:推 Romulus: 中計味 04/29 10:24
456F:推 NowQmmmmmmmm: 沒分就好笑了 04/29 10:24
457F:→ sadmonkey: 打了六個人次,現在才九球 04/29 10:24
458F:→ Tiger23: 滿壘計要來了 04/29 10:24
459F:推 Rentch: 要中計了嗎 04/29 10:24
460F:→ JoyceCr0z: 投得比大谷省 04/29 10:24
461F:→ hi750403: 我猜電風扇 04/29 10:24
462F:推 ae2622: 感覺要中計了 04/29 10:24
463F:推 inschool: 甜球沒打 04/29 10:24
464F:→ hang1413: 畢竟滿壘道奇不認真選球機率高 04/29 10:24
465F:推 wallaceboy: 馬大魚輕鬆刷 04/29 10:24
466F:→ daydreamer13: 神奇的半局 04/29 10:24
467F:→ alain: 中計的話某程度上還是蠻省球的 04/29 10:24
468F:→ NowQmmmmmmmm: 讓大谷嚐嚐山本的滋味 04/29 10:24
469F:→ hi750403: 靠要老師你不要當蝦子 04/29 10:24
470F:推 KWBilly: 八球滿壘 04/29 10:24
471F:→ G8PIG: 中計味濃 04/29 10:24
472F:推 litpepper: 光速兩好 04/29 10:24
473F:→ sadmonkey: K味濃 04/29 10:25
474F:→ daydreamer13: 老師….低消有沒有 04/29 10:25
475F:→ hi750403: 乾一分都沒有 04/29 10:25
476F:→ basala5417: 來一隻大的 04/29 10:25
477F:推 HiHiCano: K 04/29 10:25
478F:推 moonzone: 哈哈 04/29 10:25
479F:→ metro721: 不妙 04/29 10:25
480F:→ hi750403: ,,,,,,,,,,媽的乾 04/29 10:25
481F:推 Siika: 不意外 04/29 10:25
482F:→ inschool: DP球 04/29 10:25
483F:→ citpo: 游擊手又差點出包 04/29 10:25
484F:→ CaminoI: 沒了 04/29 10:25
485F:→ zxcghjko: 大中計 04/29 10:25
486F:→ chargebro: 大中計 嗎 04/29 10:25
487F:→ alain: 8球滿壘但大中計 好神奇的半局 04/29 10:25
488F:→ JoyceCr0z: 這投手有夠神 一局解決六個道奇 04/29 10:25
489F:→ hi750403: 挑戰 04/29 10:25
490F:推 sakukio: 沒了啦 04/29 10:25
491F:→ SorrowWind: 大中 04/29 10:25
492F:→ NowQmmmmmmmm: 沒分 04/29 10:25
493F:推 a026537: 大中計 04/29 10:25
494F:→ daydreamer13: ……滿壘道奇 04/29 10:25
495F:推 iam0718: zzzz 04/29 10:25
496F:推 wangry001: 中計 04/29 10:25
497F:推 crayon1988: 要挑戰嗎 04/29 10:25
498F:推 lmf770410: 忙了半天 04/29 10:25
499F:推 Tr3vyy: 大中計 04/29 10:25
500F:→ angel1314: 道奇打者幫省球 04/29 10:25
501F:推 Montrealais: 感覺塔克先到欸 04/29 10:25
502F:→ crayon1988: 滿壘大中計 04/29 10:25
503F:推 bboykay: 可惜了 04/29 10:25
504F:→ hi750403: 魚粥結果安全下是什麼概念 04/29 10:25
505F:→ NowQmmmmmmmm: 不挑戰 04/29 10:25
506F:推 SHOTN17: 沒有 寄! 04/29 10:26
507F:推 HeavenDHell: 搞到滿壘結果下莊才用了13顆球笑死 04/29 10:26
508F:推 jumilin927: 7777 04/29 10:26
509F:→ KWBilly: 八球滿壘,十三球安全下庄(? 04/29 10:26
510F:推 jiaxie: Hernandez 內野滾地,塔克2B OUT 04/29 10:26
511F:推 marx93521: 笑死大中計,投手還用不到10球 04/29 10:26
512F:推 woddy: 大中計!!! 04/29 10:26
513F:推 lmc66: 山本:呵 04/29 10:26
514F:推 sr20detll: 基本功都沒有=.= 04/29 10:26
515F:推 nightcrow: 忙半天 04/29 10:26
516F:推 s15522760406: 山本:學長,嘻嘻 04/29 10:26
517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26
518F:→ metro721: 爛 04/29 10:26
519F:推 mork8850: 滿壘計笑死 04/29 10:26
520F:推 wavexin0214: 開心,安全下庄 04/29 10:26
521F:推 angelmax: 山本: 學長你看 04/29 10:26
522F:推 tacogary: 塔克的腳感覺先碰到壘包欸。 04/29 10:26
523F:推 wcccwccc: 大中計 04/29 10:26
524F:推 yy222499: 中計 04/29 10:26
525F:→ hi750403: 為啥每次道奇最重要的棒次剛好都卡再羅塞老師乾 04/29 10:26
526F:推 hang1413: 果然還是熟悉的道奇 04/29 10:26
527F:→ sakukio: 道奇不愛選球 04/29 10:26
528F:→ CaminoI: 這局太歡樂了 XD 04/29 10:26
529F:推 Beakidd: 超廢,滿壘的道奇真的很爛 04/29 10:26
530F:→ NowQmmmmmmmm: 大谷:…. 04/29 10:26
531F:推 bee5408: 哭耶 04/29 10:26
532F:推 alanjcpan: 這球數搞不好是新紀錄 04/29 10:26
533F:推 KurtCobain: 強 04/29 10:26
534F:→ basala5417: 今天又要問天了嗎 04/29 10:26
535F:→ asd45654: 這鍋 盲C背 04/29 10:26
536F:推 s955346: 山本:爽不爽阿~~~ 04/29 10:26
537F:→ JoyceCr0z: 投手 潮爽德撿到六個人 04/29 10:26
538F:推 meyu1166: …… 04/29 10:26
539F:推 grade1kimo: 熟悉的 04/29 10:26
540F:推 wind164: 大中計 笑死 04/29 10:26
541F:→ hi750403: 好幾場都剛好老師,,然後沒了 04/29 10:26
542F:→ lmc66: 這局就看SS一個人表演 04/29 10:26
543F:推 lcw33242976: 幹 白高興 04/29 10:26
544F:→ Tiger23: 一個臭連八然後安全下莊的概念XD 04/29 10:26
545F:→ Montrealais: 結果Junk投完一局才13球… 04/29 10:26
546F:推 dasbado: 山本:學長我真的很想幫你 04/29 10:27
547F:推 yangtsur: 經典 04/29 10:27
548F:→ daydreamer13: 山本:學長 我幫你設群組管理員喔 04/29 10:27
549F:→ sakukio: 一直跑來跑去結果一分都沒有 04/29 10:27
550F:推 leocheng: 山本:學長舒服嗎 04/29 10:27
551F:→ hi750403: 竟然兩碗魚粥都吃不到 04/29 10:27
552F:推 nepenthes7: 哈哈哈 山本表示 04/29 10:27
553F:→ metro721: 滿壘還有兩個打席 結果這樣 04/29 10:27
554F:推 thindust: 不太熟 這游擊手有點雷吧 04/29 10:27
555F:推 cdsjquiz: 山本:一袋米要扛幾樓! 04/29 10:27
556F:→ hi750403: 大谷保重 04/29 10:27
557F:推 checkmate: 13球 6人 04/29 10:27
558F:→ sr20detll: 山本:已將大谷拉進問天群組 04/29 10:27
559F:推 johnson14: 大聯盟可以這樣打電話感覺失去了挑戰的刺激性 04/29 10:28
560F:→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 04/29 10:28
561F:→ hi750403: 蘿蔔碎碎念 04/29 10:28
562F:→ daydreamer13: 哇 砸人 04/29 10:28
563F:推 chargebro: 觸身? 04/29 10:28
564F:→ lcw33242976: 山本:已讓出群組組長職 04/29 10:28
565F:推 CaminoI: 砸了 04/29 10:28
566F:→ hi750403: 痛痛 04/29 10:28
567F:推 zxcghjko: 痛 04/29 10:28
568F:→ chargebro: 大谷吐口水 04/29 10:28
569F:→ hi750403: 疑砸人了 04/29 10:28
570F:推 yang826: 夭壽這超痛 04/29 10:28
571F:推 G8PIG: 痛 04/29 10:28
572F:推 marx93521: 痛 04/29 10:28
573F:推 zego41: 中彈啦 04/29 10:28
574F:推 same60710: 不是 對面守備慘成這樣居然沒把握 04/29 10:28
575F:推 NowQmmmmmmmm: 觸身 04/29 10:28
576F:推 iam0718: 怕.. 04/29 10:28
577F:推 Scherzer31: 牙齒好白 04/29 10:28
578F:推 a2350221: 痛... 04/29 10:28
579F:推 dasbado: ? 04/29 10:28
580F:推 jiaxie: 笑死HBP 04/29 10:28
581F:推 chathin: 89谷 04/29 10:28
582F:→ hi750403: 大谷的火球痛 04/29 10:28
583F:推 kopkop: 砸人啦 04/29 10:28
584F:推 Tr3vyy: 出棒了吧 衰 04/29 10:29
585F:推 nightcrow: 看起來很痛 04/29 10:29
586F:推 snoppy713: 他直接打到還是界外球打到啊 04/29 10:29
587F:→ Tiger23: 不妙,可能要傷退 04/29 10:29
588F:推 Aldousphyx: 這Sinker轉太多 04/29 10:29
589F:推 nepenthes7: 幹超痛的港覺 04/29 10:29
590F:→ Fitzwilliam: 英文主播一開始講Ramirez在acting,後來馬上更正 04/29 10:29
591F:→ chargebro: 手腕,痛 04/29 10:29
592F:→ metro721: 觸身 04/29 10:29
593F:推 kauw: 滿壘沒得分這局該被罰了,先觸身 04/29 10:29
594F:推 best306022: 這看起來就超痛 最沒肉的地方 04/29 10:29
595F:→ CaminoI: 左手腕中標 04/29 10:29
596F:推 oomvp: 好痛QQ 04/29 10:29
597F:→ jiaxie: 今年開始吐口水了 04/29 10:29
598F:→ hi750403: 蛤 04/29 10:29
599F:推 Montrealais: 砸人了 04/29 10:29
600F:推 coolptt: 大谷壞壞 04/29 10:29
601F:→ Fitzwilliam: "or responding, I should say" 04/29 10:29
602F:推 a0939877325: 超痛 04/29 10:29
603F:→ NowQmmmmmmmm: 夭壽痛 04/29 10:29
604F:推 robowmac8: 只好丟人洩憤嗎 04/29 10:29
605F:→ hi750403: 危機來了 04/29 10:29
606F:推 alljerry04: 哇痛死啦 04/29 10:29
607F:推 tupacshkur: 砸人 04/29 10:29
608F:推 rayterzll: 大谷控球也太差勁了吧 04/29 10:29
609F:推 ohya111326: 大谷連兩場投觸身? 04/29 10:29
610F:→ jiaxie: 左手腕直擊! 04/29 10:29
611F:推 angel1314: 上局道奇滿壘沒得分這局馬林魚機會來了…? 04/29 10:29
612F:→ tupacshkur: HBP 04/29 10:29
613F:推 double5915: 有夠痛 04/29 10:29
614F:推 wsxujmyhn: 丟人還吐口水耶 04/29 10:29
615F:推 arodisgod: 他自己要靠本壘板這麼近的 04/29 10:29
616F:推 bboykay: 不妙,感覺會骨裂 04/29 10:29
617F:→ hi750403: 大谷這兒撐住阿 04/29 10:29
618F:→ CaminoI: 就是道奇的訊號阿 04/29 10:29
619F:→ chargebro: 還送大禮 04/29 10:30
620F:推 d0988218: 安可昨天也有一球結果判界外== 04/29 10:30
621F:推 daydreamer13: 心情被影響了 04/29 10:30
622F:→ CaminoI: 呃… 04/29 10:30
623F:→ hi750403: 幹,, 04/29 10:30
624F:→ alljerry04: 什麼鬼 04/29 10:30
625F:推 jimmich19: 大谷學壞了 04/29 10:30
626F:推 polanco: XDDDD 04/29 10:30
627F:推 cool8418: 幹嘛= = 04/29 10:30
628F:推 FannWong: 哈哈 直接3壘XD 04/29 10:30
629F:推 jeff8342: ? 04/29 10:30
630F:→ NowQmmmmmmmm: 剛剛沒得分就要掉分了嗎 04/29 10:30
631F:推 zxcghjko: 出事 04/29 10:30
632F:推 sadmonkey: 大谷也煮粥 04/29 10:30
633F:→ hi750403: 隊友搞啥 04/29 10:30
634F:→ chargebro: 大谷恍神?真難得 04/29 10:30
635F:→ double5915: 大谷? 04/29 10:30
636F:推 SHOTN17: 蛤 04/29 10:30
637F:→ NowQmmmmmmmm: 笑死 04/29 10:30
638F:→ citpo: 笑死 今天是歡笑一籮筐嗎 04/29 10:30
639F:→ SorrowWind: ? 04/29 10:30
640F:→ Tr3vyy: 哈哈哈哈哈 04/29 10:30
641F:→ iam0718: 好慘哦 04/29 10:30
642F:推 CavendishJr: 笑死在傳什麼東西 04/29 10:30
643F:→ basala5417: 哇 04/29 10:30
644F:推 c140265: 兩邊這是在幹嘛 04/29 10:30
645F:推 yjlroy: ....... 04/29 10:30
646F:推 chathin: 心虛粥 04/29 10:30
647F:→ zego41: 傳歪了 04/29 10:30
648F:→ dasbado: 大意了 04/29 10:30
649F:推 mork8850: 笑死今天兩隊 04/29 10:30
650F:推 grade1kimo: 笑死 04/29 10:30
651F:→ angel1314: 要丟分的節奏 04/29 10:30
652F:→ hi750403: 疑大谷自己 04/29 10:30
653F:→ tupacshkur: 超散漫 04/29 10:30
654F:推 taylor851218: 漫不經心 04/29 10:30
655F:推 nightcrow: 今天是喜劇劇本嗎 04/29 10:30
656F:→ zxcghjko: 應該要抓到的 04/29 10:30
657F:→ bboykay: 挖賽,被偷到雞了 04/29 10:30
658F:推 woddy: 地基主發威?? 04/29 10:30
659F:→ alljerry04: 先關電視 04/29 10:30
660F:推 moonzone: 滿壘中計不開心了 04/29 10:30
661F:推 squalljack: 笑死E,再送一個壘包 04/29 10:30
662F:→ Montrealais: 傳這什麼鳥 04/29 10:30
663F:推 Beakidd: 北七喔,到底在幹嘛 04/29 10:30
664F:推 G75566: 大谷好人 還送禮 04/29 10:30
665F:推 Monetelliz: 恍神谷 04/29 10:30
666F:→ rayterzll: 打擊不行 投球也不行 04/29 10:30
667F:→ hi750403: 該丟分了 04/29 10:30
668F:→ JesterCheng: 今天內野這麼多問題喔 04/29 10:30
669F:推 evil4422: 弟弟你再傳什麼 04/29 10:30
670F:推 ddog1010: 傳準應該抓到的說 04/29 10:30
671F:推 hanx5566: 笑死 04/29 10:30
672F:推 Scherzer31: 藍色粥 04/29 10:30
673F:→ sooder: 這球是當傳球練習嗎哈哈 04/29 10:30
674F:→ NowQmmmmmmmm: 這兩隊是不是都沒睡飽 04/29 10:30
675F:推 oomvp: 大谷自己E,要掉分啦 04/29 10:30
676F:→ best306022: 大谷恍神 丟了個放標 04/29 10:30
677F:推 b1987517: 大谷心慌慌 04/29 10:30
678F:推 hank61910: 感覺二壘手至少擋得到 04/29 10:30
679F:推 nsk: 沒有金手套了...... 04/29 10:30
680F:推 joanna1212: 今天沒辦法自己討回分數餒 04/29 10:30
681F:→ CaminoI: 換投球姿勢 04/29 10:30
682F:噓 kimibear: 在幹嘛 04/29 10:30
683F:噓 Romulus: ..........臥龍鳳雛 04/29 10:30
684F:→ coolptt: 散漫的賽揚 04/29 10:30
685F:→ iam0718: 表情包 04/29 10:30
686F:推 z67186718: 連3k 04/29 10:30
687F:推 daniel425: 這是怎樣 用走的都可以上壘吧 04/29 10:30
688F:→ hi750403: 今天怎麼心情浮躁 04/29 10:30
689F:→ jiaxie: 笑死這什麼丟球 04/29 10:30
690F:推 alain: 哇本來可能可以抓得到吧 04/29 10:30
691F:→ metro721: 這場滿鍋粥 04/29 10:30
692F:→ DLN2010: 這看起來也不能全怪大谷,有揮才觸身不是嗎 04/29 10:31
693F:推 super009: 莫名其妙要掉分了 04/29 10:31
694F:推 pinkysecret: 大谷沒睡飽喔 04/29 10:31
695F:→ Fitzwilliam: 突然無死三壘,守得下來嗎? 04/29 10:31
696F:→ NowQmmmmmmmm: 這兩隊沒睡飽主審也沒睡飽大家都沒睡飽 04/29 10:31
697F:→ galleon2000: 畢竟是個輕浮仔 04/29 10:31
698F:→ alain: 大谷是真的沒睡飽嗎 04/29 10:31
699F:→ hi750403: 除非有法子靠自己 04/29 10:31
700F:→ chargebro: 海 04/29 10:31
701F:→ hydra7: 沒睏霸? 04/29 10:31
702F:推 socharge: 三振谷模式 ON 04/29 10:31
703F:推 lcw33242976: 莫名其妙的兩隊 笑死 04/29 10:31
704F:→ zego41: 笑死 賺到 04/29 10:31
705F:→ NowQmmmmmmmm: 催下去了 04/29 10:31
706F:→ hi750403: 大谷撐住阿 04/29 10:31
707F:→ iam0718: 海一顆 04/29 10:31
708F:推 daydreamer13: k 04/29 10:31
709F:推 leocheng: 準備爆炸了 04/29 10:31
710F:推 nigatsuki: 這顆不挑戰嗎XDD 04/29 10:31
711F:→ hi750403: k 04/29 10:31
712F:→ polanco: KKKKKK 04/29 10:31
713F:→ sooder: K 04/29 10:31
714F:→ woddy: kkk 04/29 10:31
715F:→ jiaxie: HBP SB E 看來真的是脖子不舒服 04/29 10:31
716F:推 pirates223: kkkk 04/29 10:31
717F:→ zxcghjko: K 04/29 10:31
718F:→ Tiger23: 還一顆喔 04/29 10:31
719F:→ dasbado: 主審太幫了 04/29 10:31
720F:→ JesterCheng: 主審偏鬧 04/29 10:31
721F:推 inschool: 穩一個 04/29 10:31
722F:推 KanzakiRanko: KK 04/29 10:31
723F:→ SHOTN17: 鎖! 04/29 10:31
724F:→ NowQmmmmmmmm: 手套尾勁 04/29 10:31
725F:推 waterspinach: 輕浮的傳球 04/29 10:31
726F:→ bboykay: 第二局就修羅場開局,看看會怎麼走下去 04/29 10:31
727F:推 arodisgod: 777 04/29 10:31
728F:→ Beakidd: 躲人上限高,下限也低.... 04/29 10:31
729F:→ hi750403: 看來人要靠自己 04/29 10:31
730F:推 marx93521: K 04/29 10:31
731F:推 lafeelbarth: cc 04/29 10:31
732F:推 Tr3vyy: 主審幫一下 04/29 10:31
733F:→ Romulus: 今天主審雙方應該會把頭盔拍爛 04/29 10:31
734F:→ Montrealais: KKKK 04/29 10:31
735F:→ NowQmmmmmmmm: 三振比較快 04/29 10:31
736F:推 snoppy713: 他今天很恍神欸是不是脖子不舒服啊 04/29 10:31
737F:→ b1987517: 回神 04/29 10:32
738F:→ hi750403: 嚴肅谷回來了 04/29 10:32
739F:→ pirates223: 感覺落枕 04/29 10:32
740F:推 chathin: 今年速球很不錯 04/29 10:32
741F:→ jiaxie: 99.9 04/29 10:32
742F:推 jeff8342: KKkKkkkKkK靠自己 鎖 04/29 10:32
743F:推 double5915: 怎麼看起來沒睡飽 04/29 10:32
744F:推 disasterD: 沒睡飽的臉 04/29 10:32
745F:推 nepenthes7: 這種一百麥還能邊邊角角太強了吧 04/29 10:32
746F:→ iam0718: 感覺投著投著會睡著 04/29 10:32
747F:→ woddy: 可能落枕吧 04/29 10:32
748F:推 afacebook: 準備回中職 04/29 10:32
749F:→ hi750403: 是,剛剛一直摸 04/29 10:32
750F:→ sooder: 道奇打擊防守都神神鬼鬼的 04/29 10:32
751F:→ jeff8342: 100 04/29 10:32
752F:→ Fitzwilliam: 先三振一個,還要抓兩個 04/29 10:32
753F:推 HiHiCano: 催了 04/29 10:32
754F:→ KanzakiRanko: 100 04/29 10:32
755F:→ pirates223: 100 04/29 10:32
756F:→ lafeelbarth: 眼睛好小 04/29 10:32
757F:推 r781207: 100 04/29 10:32
758F:→ hi750403: 撐住阿! 04/29 10:32
759F:→ inschool: 100紅中 04/29 10:32
760F:→ daydreamer13: 現在就催喔 04/29 10:32
761F:→ socharge: 自己失誤是有算自責分的樣子 04/29 10:32
762F:推 sakukio: 100連發 04/29 10:32
763F:→ jeff8342: 連發 04/29 10:32
764F:→ alain: 直接塞了 04/29 10:32
765F:→ sooder: 一直催 04/29 10:32
766F:→ zxcghjko: 100 04/29 10:32
767F:推 mark80219: 眼睛要瞇起來了 04/29 10:32
768F:→ chathin: 100 04/29 10:32
769F:推 LaserLi: 感覺投到快睡著,笑死 04/29 10:32
770F:推 tim0603: 現在就開始催了喔 04/29 10:32
771F:推 Weikey: 黑眼圈 04/29 10:32
772F:推 asd3613: 回來了 04/29 10:32
773F:→ alain: 100狂塞耶 04/29 10:32
774F:→ r781207: 連發 04/29 10:32
775F:→ NowQmmmmmmmm: 昨天可能抱小孩抱太晚 04/29 10:32
776F:→ hi750403: 大谷飆車完單 04/29 10:32
777F:→ sakukio: 失分啦 04/29 10:33
778F:推 Montrealais: 100狂催喔 04/29 10:33
779F:→ inschool: 還是掉分 04/29 10:33
780F:→ daydreamer13: ……也踢一顆 04/29 10:33
781F:推 faratia: 足球 04/29 10:33
782F:→ citpo: 剛好打到跑者 04/29 10:33
783F:推 zego41: 歪 04/29 10:33
784F:→ hi750403: 傳啥小 04/29 10:33
785F:→ jeff8342: …… 04/29 10:33
786F:→ double5915: 踢 04/29 10:33
787F:推 CaminoI: 跑者踢到球 04/29 10:33
788F:→ NowQmmmmmmmm: 掉分了 04/29 10:33
789F:推 chargebro: 今天兩邊的傳球.. 04/29 10:33
790F:推 angel1314: 哈 04/29 10:33
791F:→ lafeelbarth: 足球 04/29 10:33
792F:推 cool8418: 沒傳準 04/29 10:33
793F:推 mork8850: 笑死 04/29 10:33
794F:推 lmf770410: 踢足球 04/29 10:33
795F:推 nigatsuki: …..? 04/29 10:33
796F:→ iam0718: 踢足球逆 04/29 10:33
797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33
798F:→ Tr3vyy: 傳這三小 04/29 10:33
799F:→ pirates223: …. 04/29 10:33
800F:推 Joeng: 傳這鳥樣 04/29 10:33
801F:→ Beakidd: 傳三小,白癡.. 04/29 10:33
802F:推 crayon1988: 今天到底在幹嘛 04/29 10:33
803F:推 cdsjquiz: 掉分啦 04/29 10:33
804F:推 dog54317: 射門 04/29 10:33
805F:→ NowQmmmmmmmm: 又丟到人笑死 04/29 10:33
806F:→ zxcghjko: 傳太歪了 04/29 10:33
807F:推 SHOTN17: 可惜 沒K掉 04/29 10:33
808F:推 dasbado: QQ 04/29 10:33
809F:推 HiHiCano: 應該直球的 可惜 04/29 10:33
810F:推 wryyyyyyyy: 笑死 04/29 10:33
811F:→ pirates223: 踢足球 04/29 10:33
812F:→ squalljack: 大家的傳球都好歪XD 04/29 10:33
813F:推 metro721: 失分 04/29 10:33
814F:推 justhandsome: 笑死 04/29 10:33
815F:→ r781207: 掉分 04/29 10:33
816F:→ hi750403: 今天狀況有夠多的 04/29 10:33
817F:推 tupacshkur: 掉分 04/29 10:33
818F:→ zego41: 一直被丟 04/29 10:33
819F:推 MK47: XDDDD 04/29 10:33
820F:推 best306022: 踢足球 04/29 10:33
821F:→ basala5417: 掉分啦 04/29 10:33
822F:→ jiaxie: 紅中高飛OUT,噴一分,又是腳踢球 04/29 10:33
823F:→ KongFuParty: 掉分嚕 04/29 10:33
824F:→ daydreamer13: 今天兩邊都怪怪的 04/29 10:33
825F:推 marchcharlie: 傳這三小 04/29 10:33
826F:→ dog54317: 魚 goal 04/29 10:33
827F:推 freetomove: 100連發 可是失分了 04/29 10:33
828F:→ CaminoI: 叫你傳球不是轉傳踢足球 04/29 10:33
829F:→ woddy: 今天是什麼歡樂棒球? 04/29 10:33
830F:推 henry1915: 皮甲皮甲== 04/29 10:33
831F:→ alain: 好歡樂的比賽.... 04/29 10:33
832F:→ polanco: 笑死 吸球體質嗎 04/29 10:33
833F:推 lautmn: 世界杯預熱 04/29 10:33
834F:→ nigatsuki: 這球場是有什麼奇怪的磁場嗎 04/29 10:33
835F:推 wsx456: 掉分啦 04/29 10:33
836F:推 Axy8: 到底在幹嘛 04/29 10:33
837F:→ Montrealais: 掉分了 這算技術性踢掉嗎 04/29 10:33
838F:推 william80730: 傳超歪 04/29 10:33
839F:推 rax0010205: 賽揚沒了 04/29 10:33
840F:推 Texsogood: 沒踢到也來不及啦 04/29 10:33
841F:→ crayon1988: 慶祝世足射門嗎 04/29 10:33
842F:推 JoyceCr0z: 美式 足球 04/29 10:33
843F:→ Alcaraz7777: 這是在傳三小.. 04/29 10:33
844F:推 howard1997: 有夠慘 一個打席被砸兩次 04/29 10:33
845F:推 SMG2016: 手、腳先後被球打 04/29 10:33
846F:→ Romulus: 傳歪囉 04/29 10:33
847F:推 a7706888: 會算自責嗎如果大谷解決這個 04/29 10:33
848F:推 rayterzll: 又掉分了 04/29 10:33
849F:→ NowQmmmmmmmm: 今天各種丟人耶不是丟到裁判就是丟到跑壘的 04/29 10:33
850F:推 liuon: 今天整場所有人都怪怪的 04/29 10:33
851F:推 LaserLi: 強的外野手應該有機會 04/29 10:33
852F:推 KWBilly: 結果道奇先失分 04/29 10:33
853F:→ asd3613: 應該不算責失,還行 04/29 10:33
854F:推 fatdoghusky: 又挨一球 笑死 04/29 10:33
855F:推 dtdon1699: 到底傳給誰 04/29 10:33
856F:推 ae2622: 傳超級歪 04/29 10:33
857F:→ HiHiCano: 賽揚獎飛了 04/29 10:33
858F:→ Tr3vyy: 膝蓋 怕 04/29 10:33
859F:推 abcde010710: 今天好好笑 04/29 10:33
860F:→ double5915: 打擊要丟跑壘也要丟 04/29 10:33
861F:推 bboykay: 魚魚今天走苦肉計 04/29 10:33
862F:推 marx93521: 笑死 04/29 10:33
863F:→ CaminoI: 手腳都中標 衰 04/29 10:33
864F:推 mrsmalllin: 沒安打掉1分 04/29 10:33
865F:→ angel1314: 果然上局沒把握下局就丟分真玄 04/29 10:33
866F:→ hi750403: 隊友們,, 04/29 10:33
867F:推 luckyhai: 今天狀況超多 04/29 10:33
868F:→ hydra7: 今天都怪怪的…是不是卡到什麼 04/29 10:33
869F:→ jiaxie: 捕手跑很慢,但就是能順利上壘和得分 04/29 10:33
870F:→ alain: 大谷不要自己亂傳這分可能也不用掉 04/29 10:33
871F:推 kyowinner: 我到底在看道奇還是台鋼 04/29 10:33
872F:推 i376ers: 吸球機y 04/29 10:33
873F:→ tupacshkur: 被砸兩次XD 04/29 10:33
874F:推 AnnandLeon: 這局道奇每個人都在搞笑... 04/29 10:33
875F:推 Amberla: 今天是香蕉聯盟嗎 04/29 10:34
876F:→ basala5417: 虧 04/29 10:34
877F:→ best306022: 至少賣肉換到一分了 04/29 10:34
878F:→ metro721: 散漫 04/29 10:34
879F:推 holypiggy: 要被球打幾次啦 笑死 04/29 10:34
880F:→ joanna1212: 這局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04/29 10:34
881F:→ chargebro: 射門 04/29 10:34
882F:→ HiHiCano: 明年再挑戰吧 04/29 10:34
883F:→ zoesshop0121: 你們以為只有大谷會踢球? 我也會 04/29 10:34
884F:推 coolschumi: 小狀況一堆耶…. 04/29 10:34
885F:→ Joeng: 這距離還能傳成這樣 04/29 10:34
886F:推 beauman002: 我的賽揚 04/29 10:34
887F:→ hi750403: 準 04/29 10:34
888F:→ Texsogood: 自己失誤也算自責分吧 04/29 10:34
889F:→ JoyceCr0z: 這是芭樂聯盟吧 04/29 10:34
890F:→ bee5408: 難看 04/29 10:34
891F:→ riripon: 單局2次被觸身 04/29 10:34
892F:推 HenryHung: 有跑者被回傳球打暈過的例子嗎?XDDDDD 04/29 10:34
893F:推 sunwit: 自己先觸身+失誤的.怪不了別人 04/29 10:34
894F:推 z67186718: 一般來說 這是失誤上三壘 應該不算自責分吧 04/29 10:34
895F:推 jeffwei66: 滿壘沒得分,無安打得一分 04/29 10:34
896F:→ woddy: 主審今天都 late call 欸 04/29 10:34
897F:→ a7706888: 雲自己失誤不會算 04/29 10:34
898F:→ hi750403: 下 04/29 10:34
899F:→ NowQmmmmmmmm: 今天全部人都很怪大家昨晚是都幹嘛 04/29 10:34
900F:→ sakukio: 沒安打失分 04/29 10:34
901F:推 leocheng: Era爆增 04/29 10:34
902F:推 Siika: 在那亂傳 不然就沒ER了 04/29 10:34
903F:推 super009: 自己的失誤有算責失 04/29 10:34
904F:→ z67186718: 是因為投手失誤 所以也算自責? 04/29 10:34
905F:推 coffeedemon: 賽揚遠了 04/29 10:34
906F:推 cool8418: 失誤 不算ERA 04/29 10:34
907F:→ zxcghjko: 白掉1分 04/29 10:34
908F:→ jiaxie: 笑死自己的E不算ER 04/29 10:34
909F:→ NowQmmmmmmmm: 主審動作也很慢都想一下才舉 04/29 10:34
910F:→ hi750403: 可能逆轉太歡樂 04/29 10:34
911F:推 Fitzwilliam: 這分責失,ERA漲到0.70 04/29 10:34
912F:推 dlwlrma12598: 0責失 04/29 10:34
913F:→ CaminoI: 台鋼/韓華鷹 有夠搞笑 04/29 10:34
914F:推 crayon1988: 投手自己失誤也是無ER 04/29 10:34
915F:→ Lattendue: 超不滿意的臉XD 04/29 10:34
916F:→ sunwit: 官網沒算ER 04/29 10:34
917F:推 iam0718: 好好笑 04/29 10:34
918F:推 tim0603: game day 的ER拿掉了 04/29 10:34
919F:→ KongFuParty: 阿谷在幹嘛 04/29 10:35
920F:→ Tr3vyy: 會不會問天 04/29 10:35
921F:→ Montrealais: 唯一好消息是球數還算省 04/29 10:35
922F:→ sally09287: 自己E 04/29 10:35
923F:→ hi750403: 但是整隊怪 04/29 10:35
924F:推 a2350221: 不過是大谷先自己亂傳 怪不了別人 04/29 10:35
925F:→ Axy8: 怎麼每個人講的不一樣 04/29 10:35
926F:推 sf910132: 應該不算自責分 04/29 10:35
927F:推 kevin2002013: 投手E一樣不算責失 04/29 10:35
928F:→ a7706888: 很雲喔失物自己的也不會算 04/29 10:35
929F:→ lykewake: 這樣自己的鍋,這樣還想塞揚 04/29 10:35
930F:→ CaminoI: 投手失誤不算責失喔 04/29 10:35
931F:→ alain: 守備失誤跟ER不一樣吧 04/29 10:35
932F:→ sakukio: 這樣怎麼拿賽揚 04/29 10:35
933F:推 lmc66: 沒自責還是賺到 04/29 10:35
934F:→ liuon: 大谷一臉很不順的樣子 04/29 10:35
935F:推 lookers: 目前官網不算自責 04/29 10:35
936F:推 chenchloe: 改掉了 04/29 10:35
937F:→ Fitzwilliam: 然後又改成非責失,0.35 04/29 10:35
938F:推 lmf770410: 不過是自己搞的 不算被狙擊 04/29 10:35
939F:→ i376ers: 順順投就好啦 哪個投手不掉分 04/29 10:35
940F:推 brazil: 這分不算自責啊 沒失誤不會失分 04/29 10:35
941F:推 SHOTN17: 投手失誤也沒ER啊 04/29 10:35
942F:推 pirates223: 沒算ER 04/29 10:35
943F:推 mrbigmouth: 滿壘沒得分,無安打得一分 XDDDDDD 04/29 10:35
944F:推 oomvp: E掉分反而era繼續降XD 04/29 10:35
945F:→ chenchloe: 不是責失 04/29 10:35
946F:推 socharge: 沒ER 暴投才有算 04/29 10:35
947F:推 pp5270: 不算責失 持續賽揚 04/29 10:35
948F:→ lookers: 只是他個人會很自責 04/29 10:35
949F:→ Siika: 喔改成沒算 還行 04/29 10:35
950F:→ beauman002: 投手失誤跟自責分有什麼關係 04/29 10:35
951F:推 aton602: 投手守備失誤不算在ERA 04/29 10:35
952F:→ JoyceCr0z: 好有趣 投手失誤不算責失 04/29 10:35
953F:→ Axy8: 有一種早上起來看韓職的感覺 04/29 10:35
954F:推 tsai529: 失分了 賽揚掰掰 04/29 10:35
955F:→ Joeng: 非自責 era不會升啦 04/29 10:35
956F:推 NowQmmmmmmmm: 大谷目前防禦率還是0.35而已 04/29 10:35
957F:推 gaea0127: 自己失誤不算責失 04/29 10:35
958F:→ alain: 超歡樂的 剛剛滿壘一分都沒有 現在一支安打都沒有得一分 04/29 10:35
959F:→ hi750403: 打線加油阿不要再搞笑了 04/29 10:35
960F:→ zxcghjko: 自己E不算ER 確實很妙XD 04/29 10:35
961F:→ tim0603: 第三個出局數出來前有給ER 局後拿掉了 04/29 10:35
962F:推 pett: 沒ER 繼續往賽揚谷邁進 04/29 10:35
963F:推 forgetwen: e不會算責失吧 04/29 10:3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64F:→ benboy: 有啦 二哥 04/29 12:23
965F:→ inschool: 喔喔喔 04/29 12:23
966F:→ sooder: 安打 一三壘! 04/29 12:23
967F:→ SHOTN17: 二哥! 04/29 12:23
968F:→ angel1314: H 04/29 12:23
969F:→ cdsjquiz: 二哥!! 04/29 12:23
970F:推 crayon1988: 有積極跑壘 04/29 12:23
971F:→ hi750403: 難道道奇又要逆轉了 04/29 12:23
972F:→ benboy: 影帝先追一分吧 04/29 12:23
973F:→ zxcghjko: 二哥! 04/29 12:23
974F:→ AquaChen1012: 二哥醒了! 04/29 12:24
975F:→ inschool: 要連兩天逆轉嗎 04/29 12:24
976F:→ metro721: 沒接好 04/29 12:24
977F:→ iTaiwan11: 那個G7的男人要來了!!! 04/29 12:24
978F:推 daniel425: 大場面要來了嗎 04/29 12:24
979F:→ jiaxie: Freeman 右外安打!拉辛哥到3B 04/29 12:24
980F:→ hi750403: 拜託不要那個 04/29 12:24
981F:→ Tiger23: 這跑三壘,很敢 04/29 12:24
982F:推 nightcrow: 英雄命的男人 04/29 12:24
983F:→ SHOTN17: 超前分上打擊區 04/29 12:24
984F:→ sooder: 來一發吧 go 04/29 12:24
985F:→ vicky23615: 幫幫阿谷逃敗吧 04/29 12:24
986F:→ cdsjquiz: 影帝靠你了 04/29 12:24
987F:→ hi750403: 乾拜託逆轉 04/29 12:24
988F:推 chargebro: 竟然沒打 04/29 12:24
989F:→ jiaxie: 今天逆轉秀提早一局嗎 04/29 12:24
990F:→ benboy: 紅中放掉 04/29 12:24
991F:→ inschool: 可惜沒打 04/29 12:24
992F:→ sooder: 竟然放掉 可惜 04/29 12:24
993F:推 pirates223: 全村的希望 04/29 12:24
994F:→ iTaiwan11: 紅中不揮~~~~~~ 04/29 12:24
995F:推 rainbowcrash: 拉辛自從開始飄後就超鳥 04/29 12:24
996F:→ inschool: HHHHHHHHHHHHHH 04/29 12:24
997F:→ benboy: 有啦 影帝!!! 04/29 12:24
998F:→ zxcghjko: 有啦 04/29 12:24
999F:→ sooder: 安打!得分! 04/29 12:24
1000F:→ iTaiwan11: HHHHHH!!!!!!!!!!!!!!!!!!!!!!!!!!!!!!!!!!!!!!!! 04/29 12:24
1001F:推 nekomai: 穿拉 04/29 12:24
1002F:→ chargebro: 還是史密斯最挺大谷 04/29 12:25
1003F:→ daniel425: 今天影帝超穩 04/29 12:25
1004F:→ cdsjquiz: 有啦!!!!!!!!!! 04/29 12:25
1005F:推 zego41: 反攻的機會來了 04/29 12:25
1006F:→ inschool: 猛打影帝 04/29 12:25
1007F:推 crayon1988: 一分 04/29 12:25
1008F:→ angel1314: 水啦 04/29 12:25
1009F:→ hi750403: 幹爽啦 04/29 12:25
1010F:→ metro721: 有了 04/29 12:25
1011F:推 JWalk77: 影帝7777777 04/29 12:25
1012F:推 galiyo: 山本不嘻嘻 04/29 12:25
1013F:→ jiaxie: Smith 中右外落地安打!拉辛哥得分,自由人到3B 04/29 12:25
1014F:推 asws0808: 大谷要送跑車給影帝和二哥了吧 04/29 12:25
1015F:推 rota: Junk繼續投說不定完投 XD 04/29 12:25
1016F:→ JesterCheng: 醒了 04/29 12:25
1017F:→ nekomai: 不會又要上演絕地反攻了吧 04/29 12:25
1018F:→ rainbowcrash: 基本功可以吧 04/29 12:25
1019F:→ sooder: 穩打一波 04/29 12:25
1020F:推 liuon: 終於有一分了 04/29 12:25
1021F:推 e2167471: 影帝劇本擔當 04/29 12:25
1022F:→ SHOTN17: 影帝 昨天還被臭!!今天猛打啦!! 04/29 12:25
1023F:推 litpepper: 塔克再來當一下英雄 04/29 12:25
1024F:推 shuyuhuang: 終於QQ 04/29 12:25
1025F:→ angel1314: 終於串起來得分了 04/29 12:25
1026F:→ hi750403: 殺魚啦快點不要客氣 04/29 12:25
1027F:推 bboykay: 馬林魚忽然想起了昨天 04/29 12:25
1028F:推 darren2586: 難道先發投手真的是賽揚級嗎 04/29 12:25
1029F:推 Rentch: 有機會喔 04/29 12:25
1030F:→ jiaxie: 塔克老師機會又來了 04/29 12:25
1031F:→ metro721: 塔克又要當英雄嗎 04/29 12:25
1032F:→ cdsjquiz: 大谷好朋友 04/29 12:25
1033F:推 Yjizz: 串了 04/29 12:25
1034F:→ benboy: 塔克又要當英雄了嗎 04/29 12:25
1035F:推 angelmax: 哦哦哦 反攻啦 04/29 12:25
1036F:推 Beakidd: 日本人拿個勝投有夠難,現在才打出來 04/29 12:25
1037F:→ sooder: 塔克老師! 04/29 12:25
1038F:→ zxcghjko: 換投 04/29 12:25
1039F:→ JWalk77: 影帝最近蠻爛的 希望就此醒來 04/29 12:25
1040F:→ Tiger23: 影帝跑速慢不敢硬拼二壘 04/29 12:25
1041F:→ hi750403: 英雄老師來了 04/29 12:25
1042F:推 sillyxsilly: 兩個都慢腿 04/29 12:25
1043F:推 jeff8342: 又是塔克了 04/29 12:25
1044F:→ nekomai: 基本功分數拿起來喔 04/29 12:25
1045F:推 elfsoosuk: 終於啊哭 04/29 12:26
1046F:→ iTaiwan11: 塔克 忙嘻加油!!!!!!!!! 04/29 12:26
1047F:→ metro721: 換投 04/29 12:26
1048F:推 lifeknight: 捕手把捕手打回來XD 04/29 12:26
1049F:推 xpoooqx: 先追平吧兄弟 04/29 12:26
1050F:→ hi750403: 拜託這位老師,下一位我不敢期待 04/29 12:26
1051F:→ hydra7: 睡醒了嗎 04/29 12:26
1052F:推 HeavenDHell: 希望至少能打遠點 04/29 12:26
1053F:→ angel1314: 拜託基本功就好 04/29 12:26
1054F:推 bee5408: 水 04/29 12:26
1055F:推 nightcrow: 尊重一下老師的身價 04/29 12:26
1056F:推 joe123456963: 終於啊 04/29 12:26
1057F:推 johnnyhb: 塔克老師連兩天逆轉的機會來了! 04/29 12:26
1058F:→ elfsoosuk: 在現場差點睡著 04/29 12:26
1059F:推 Romulus: 大谷:真的不如我自己打DH 04/29 12:26
1060F:→ hi750403: 塔克老師拜託拜託,救援一下大谷的敗投 04/29 12:26
1061F:→ cdsjquiz: 換耶 04/29 12:26
1062F:推 Getbackers: 昨天的PTSD 04/29 12:26
1063F:→ sooder: 6000萬又要來了 04/29 12:26
1064F:推 don323: 塔克?昨天演的今天再來一次? 04/29 12:26
1065F:推 honorstar: 大谷自己來啦 04/29 12:26
1066F:→ angel1314: 換左投 04/29 12:27
1067F:→ hi750403: 塔克老師每次都沒有表情有夠I 04/29 12:27
1068F:→ wl2340167: 塔克老師 6000萬巨大一擊 拜託你了 04/29 12:27
1069F:→ Tiger23: 又輪到可怕的塔克老師XD 04/29 12:27
1070F:噓 money1943: 死屍活了 04/29 12:27
1071F:→ lanhot: 集氣,再一安 04/29 12:27
1072F:→ hi750403: 真的好險剛剛大物沒有被DP 04/29 12:27
1073F:推 Ferrari360: 塔克老師加油啊!!!!! 04/29 12:27
1074F:→ sooder: 球迷精神來了 04/29 12:27
1075F:→ metro721: 全場終於醒了 04/29 12:27
1076F:→ hi750403: 又是這位 04/29 12:27
1077F:推 SHOTN17: 又是這左投 04/29 12:27
1078F:推 chargebro: 又這種鳥 04/29 12:27
1079F:推 benboy: 不夠遠 可惜 04/29 12:28
1080F:推 inschool: 一..一球死 04/29 12:28
1081F:推 zxcghjko: 哭啊 04/29 12:28
1082F:→ sooder: 哇靠..一球死 04/29 12:28
1083F:推 zego41: 塔克老師一求死 04/29 12:28
1084F:推 iTaiwan11: ................................................ 04/29 12:28
1085F:→ hi750403: 幹,,,一球 04/29 12:28
1086F:推 zealotlai274: 今天狗熊 04/29 12:28
1087F:推 woddy: 芒西靠你了 04/29 12:28
1088F:推 JWalk77: 急了 04/29 12:28
1089F:→ cdsjquiz: 不夠遠 QQ 04/29 12:28
1090F:→ angel1314: 感覺沒了 04/29 12:28
1091F:推 rainbowcrash: == 04/29 12:28
1092F:推 kauw: 佛陀2.0 04/29 12:28
1093F:→ neo74214: 塔克你… 04/29 12:28
1094F:推 pirates223: 一球死 04/29 12:28
1095F:→ SHOTN17: 眼鏡靠你了 04/29 12:28
1096F:→ hi750403: 感冒盲西拜託 04/29 12:28
1097F:推 xpoooqx: 不是這樣吧…. 04/29 12:28
1098F:推 Getbackers: 大谷終究是要吞敗的 04/29 12:28
1099F:→ honorstar: 基本功啊…. 04/29 12:28
1100F:推 liuon: 可惜了不夠遠 04/29 12:28
1101F:推 vicky23615: 一球死 04/29 12:28
1102F:→ cdsjquiz: 盲西可以的吧 04/29 12:28
1103F:推 johnnyhb: …….. 04/29 12:28
1104F:推 jiaxie: 塔克 一球鳥飛OUT 04/29 12:28
1105F:推 nina0577: 6000萬一球死 04/29 12:28
1106F:推 dogayo: 芒西加油 04/29 12:28
1107F:推 asws0808: 忙西眼鏡+10救命 04/29 12:28
1108F:噓 cymtrex: 漬鯊棒 04/29 12:28
1109F:→ hydra7: 一球死,好爛 04/29 12:28
1110F:→ Diaw0803: 6千萬舊這? 04/29 12:28
1111F:→ hi750403: 不要當蝦子阿拜託 04/29 12:28
1112F:推 aa6300158: 該嘎一隻了吧 04/29 12:28
1113F:推 tedpayan: 盲西尻一支啦 04/29 12:28
1114F:→ sooder: 不好的預感 04/29 12:28
1115F:推 Aldousphyx: 來發三分 04/29 12:28
1116F:推 nightcrow: 茫西救命RR 04/29 12:28
1117F:→ vicky23615: 塔克好歹打去外野咩 04/29 12:28
1118F:→ jiaxie: 不求多,先幫笑死脫敗 04/29 12:28
1119F:推 wavexin0214: Muncy 好人 04/29 12:28
1120F:→ Tiger23: 塔克今年的擊球品質滿糟的 04/29 12:28
1121F:→ inschool: 沒惹 04/29 12:28
1122F:推 freetomove: 只求追平 04/29 12:28
1123F:推 Paulbio: 塔克要九下才會打 04/29 12:29
1124F:→ sooder: …. 04/29 12:29
1125F:→ hi750403: 乾,,,,,幹 04/29 12:29
1126F:推 ohmyych: 大谷:教練 我想自己打球啊 04/29 12:29
1127F:→ zego41: 忙西好涼 04/29 12:29
1128F:→ pirates223: 沒了 04/29 12:29
1129F:→ iTaiwan11: 沒了~~~~~~~~~~~~~~~~~~~~~~~~~~~QQ 04/29 12:29
1130F:推 litpepper: 沒了 04/29 12:29
1131F:→ woddy: 啪,沒了 04/29 12:29
1132F:→ zealotlai274: 沒了 04/29 12:29
1133F:推 centtong: 涼了 04/29 12:29
1134F:推 nekomai: 完蛋 04/29 12:29
1135F:推 Siika: 笑死 04/29 12:29
1136F:→ angel1314: 大谷今天逃不了敗投了 04/29 12:29
1137F:推 Pocer: 連基本功都沒有啊 04/29 12:29
1138F:→ cdsjquiz: 啪 沒了 04/29 12:29
1139F:→ zxcghjko: 沒了 04/29 12:29
1140F:→ aa6300158: 三球結束 04/29 12:29
1141F:推 grade1kimo: 哭啊 04/29 12:29
1142F:→ kauw: 大谷要吞敗投了嗎 04/29 12:29
1143F:→ jiaxie: Muncy 一壘滾地OUT,殘 04/29 12:29
1144F:→ Diaw0803: 忙西 你的+10眼鏡呢 04/29 12:29
1145F:→ nina0577: 三球收工 04/29 12:29
1146F:推 luweiwei: 出局如風 04/29 12:29
1147F:推 e2167471: 雷聲大雨點小 04/29 12:29
1148F:推 Beakidd: 爛.......... 04/29 12:29
1149F:→ hi750403: 後面一樣一堆斷層 04/29 12:29
1150F:推 kimibear: 有夠爛的 04/29 12:29
1151F:推 shuyuhuang: QQ 04/29 12:29
1152F:噓 cymtrex: easy 04/29 12:29
1153F:推 sunnyisgood: 也太光速 04/29 12:29
1154F:推 chienen: 在急什麼呢… 04/29 12:29
1155F:推 a0939877325: 昨天的劇本 04/29 12:29
1156F:推 dtdon1699: 可憐 04/29 12:29
1157F:→ angel1314: 還是一樣出局如風 04/29 12:29
1158F:推 jason40311: 基本功都做不到,塔克有夠鳥 04/29 12:29
1159F:推 yang826: 連續兩天再見安? 04/29 12:29
1160F:→ hi750403: 盲西不舒服還沒好,, 04/29 12:29
1161F:→ sooder: 壘上有人都不會打.. 04/29 12:29
1162F:→ rayes: 每場都想逆轉勝 有這麼順利嗎 04/29 12:29
1163F:推 bready: Tucker真的很對不起他的薪水 高飛犧牲都無法 04/29 12:29
1164F:推 metro721: 繼續睡 04/29 12:29
1165F:→ benrun: 宇宙躲好爛… 04/29 12:29
1166F:→ zego41: 翔憑自己上來救吧 04/29 12:29
1167F:推 SULAjardin: 謝謝掰掰 04/29 12:29
1168F:推 hang1413: 沒辦法基本分沒拿到 04/29 12:29
1169F:推 Joeng: 打線還是... 04/29 12:29
1170F:推 Getbackers: 塔克:不是9局我可是打不出的 04/29 12:30
1171F:→ chienen: 接下來我猜天天V? 04/29 12:30
1172F:推 mikilin23: 3壘有人1出局都拿不到分 04/29 12:30
1173F:推 GhostShadow: 還沒到9下,道奇打線還沒啟動逆境能力 04/29 12:30
1174F:推 chathin: 道奇教士量子糾纏 一起贏一起輸 04/29 12:30
1175F:噓 money1943: 寧可短打… 大谷能自己DH嗎 04/29 12:30
1176F:推 nightcrow: 少一棒翔平影響看來有點大 04/29 12:31
1177F:→ hang1413: 看起來教士也會輸 就算了 04/29 12:31
1178F:推 hi750403: 先撐住不要掉分 04/29 12:31
1179F:推 xpoooqx: 乾人上 04/29 12:31
1180F:→ hi750403: 蘿蔔好賭 04/29 12:31
1181F:→ hang1413: 這時候派Dryer 不會有點抖嗎 04/29 12:32
1182F:→ hi750403: 天天系列 04/29 12:32
1183F:推 cdsjquiz: 上乾人這麼拼 04/29 12:32
1184F:→ hi750403: 會阿! 04/29 12:32
1185F:推 biosphere: 上乾人是放棄了嗎? 04/29 12:32
1186F:→ hi750403: 保佑 04/29 12:32
1187F:→ hi750403: 其他人更可怕阿 04/29 12:33
1188F:推 Getbackers: 帕黑的ops連0.9都不保了 04/29 12:33
1189F:→ hi750403: 每個都很可怕,隨便 04/29 12:33
1190F:→ hi750403: 終於一位 04/29 12:33
1191F:推 daniel425: 後面亞洲情侶狂放閃 04/29 12:33
1192F:推 Beakidd: 九下可以派肉哈斯上來代打了 04/29 12:34
1193F:→ biosphere: 人家一人七球,躲人兩人三球 04/29 12:34
1194F:→ hi750403: 撐住阿 04/29 12:34
1195F:推 socharge: 又你 大谷專署放火師 04/29 12:34
1196F:→ hi750403: 丸子感覺 04/29 12:34
1197F:推 money1943: 大谷可以代打嗎 04/29 12:35
1198F:→ hi750403: 喔喔撐住 04/29 12:35
1199F:推 iTaiwan11: KKKK! 04/29 12:36
1200F:→ hi750403: 但是乾人最近還行 04/29 12:36
1201F:推 woddy: 準 04/29 12:37
1202F:推 nekomai: 鎖住鎖住 04/29 12:37
1203F:推 gn00080644: 速球都壓在同一條線邊邊角 今天控球真好 04/29 12:37
1204F:推 Ferrari360: = = 04/29 12:37
1205F:推 inschool: 鳥安 04/29 12:37
1206F:推 zxcghjko: 鳥安 04/29 12:37
1207F:推 metro721: safe 04/29 12:37
1208F:→ woddy: 尷尬 04/29 12:37
1209F:推 jiaxie: 2OUT ....SINGLE 這樣都安打 04/29 12:38
1210F:推 xpoooqx: 運不好 04/29 12:38
1211F:推 hi750403: 完單 04/29 12:38
1212F:推 iTaiwan11: LOPEZ這棒也太恐怖~~~ 04/29 12:38
1213F:→ hi750403: 阿阿阿 04/29 12:38
1214F:推 CaminoI: 看了抖 04/29 12:38
1215F:噓 money1943: 絕望 04/29 12:39
1216F:推 Ferrari360: 拜託 要守住 04/29 12:39
1217F:→ xpoooqx: 直球壓下去 04/29 12:39
1218F:→ hi750403: 水辣乾人 04/29 12:40
1219F:推 iTaiwan11: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29 12:41
1220F:推 zxcghjko: K 04/29 12:41
1221F:推 benboy: KKKKKKKK 還是要靠自己 04/29 12:41
1222F:→ hi750403: 打線拜託阿 04/29 12:41
1223F:推 daniel425: 678 04/29 12:41
1224F:推 metro721: 好 04/29 12:41
1225F:推 lupin1970: 這顆好猛 04/29 12:41
1226F:推 socharge: 翔平偽裝成小金上去偷打吧 04/29 12:41
1227F:推 galiyo: 不可能連續兩天9下過年吧 04/29 12:41
1228F:推 alain: 祖傳大曲啊 04/29 12:41
1229F:推 kimibear: 大谷還能上來打嗎 04/29 12:41
1230F:推 don323: 會上演跟昨天一樣的逆轉嗎 04/29 12:41
1231F:推 hang1413: 今天不可能再逆轉了吧 04/29 12:41
1232F:→ metro721: 賞自己三巴掌 04/29 12:41
1233F:推 asws0808: 翔平人還是要靠自己 04/29 12:42
1234F:推 cdsjquiz: 投手身份下場就不能再上場打了 04/29 12:42
1235F:推 max5209: 西語兄弟加油點 04/29 12:42
1236F:推 lillardfor3: 大谷能代打嗎 04/29 12:42
1237F:推 wavexin0214: 9下守好,明天魚王先發,拿下 04/29 12:42
1238F:→ alain: 但待會是中心打線吧 04/29 12:42
1239F:推 rainbowcrash: 還不如祈禱老師嘎一支 04/29 12:42
1240F:推 AquaChen1012: 一棒就能追平了 加油 04/29 12:42
1241F:→ hi750403: 這三寶有希望嗎,, 04/29 12:42
1242F:推 nightcrow: 不能 04/29 12:42
1243F:→ wavexin0214: 系列戰 04/29 12:42
1244F:推 likeaks: 大谷不能 04/29 12:43
1245F:推 benboy: 出場就打自己臉???!!! 04/29 12:43
1246F:推 CaminoI: 搧自己好幾個巴掌 04/29 12:43
1247F:推 yuenwwjd: 跩哥跩喔 04/29 12:43
1248F:推 woddy: 打自己耳光,帥 04/29 12:43
1249F:推 jsai: %%% 04/29 12:43
1250F:推 daniel425: 他都這樣 04/29 12:43
1251F:→ hi750403: 又是你 04/29 12:43
1252F:推 Tr3vyy: 賞自己巴掌 04/29 12:43
1253F:推 kimibear: 今天不可能逆轉了 04/29 12:43
1254F:推 KINGDOMSHE: 很兇 對自己 04/29 12:43
1255F:推 pttlulu: 殺氣騰騰 04/29 12:43
1256F:推 kazu246: 好帥喔 04/29 12:43
1257F:推 money1943: 大谷自己代打一下啊 04/29 12:43
1258F:→ hi750403: 老師這棒看開 04/29 12:43
1259F:推 asws0808: 老師風扇嘎一隻吧 04/29 12:43
1260F:→ GordonJordan: 老師有揮三次的機會 04/29 12:43
1261F:推 chienen: 道奇涼了 04/29 12:43
1262F:推 jttrumx: 搧巴掌他的習慣動作 04/29 12:43
1263F:→ hi750403: 老師快點打臉阿 04/29 12:44
1264F:→ benboy: 外角滑連發 04/29 12:44
1265F:→ Bparis: 別人家的closer era都好低 04/29 12:44
1266F:→ hi750403: 我猜蝦子k 04/29 12:44
1267F:推 cdsjquiz: 味濃 04/29 12:44
1268F:推 hang1413: 要逆轉老師要先上壘 04/29 12:44
1269F:→ sooder: K味濃 04/29 12:44
1270F:推 metro721: 肉哈 04/29 12:44
1271F:→ hi750403: 呵呵,,,,, 04/29 12:44
1272F:→ windaz: 大谷敗投的原因是自己的失誤? 04/29 12:45
1273F:推 jiaxie: 肉哈絲看來要代打黑松金!? 04/29 12:45
1274F:→ benboy: 可惜啊 差點 04/29 12:45
1275F:→ hi750403: 阿阿阿老師你 04/29 12:45
1276F:推 inschool: 涼 04/29 12:45
1277F:推 zxcghjko: FO 04/29 12:45
1278F:推 iTaiwan11: M2 04/29 12:45
1279F:推 Ferrari360: 還是不夠啊 04/29 12:45
1280F:推 saffron27: 差失誤那一分輸一定很嘔 04/29 12:45
1281F:→ metro721: 沒 04/29 12:45
1282F:→ cdsjquiz: 可惜 04/29 12:45
1283F:推 zego41: 大谷問天預備 04/29 12:45
1284F:→ hi750403: 我怎覺得沒啥希望 04/29 12:45
1285F:→ jiaxie: Hernandez 中間高飛OUT 04/29 12:45
1286F:推 pirates223: 仰角38太高 04/29 12:45
1287F:→ sooder: 道奇今天都打不遠 04/29 12:45
1288F:推 Joeng: 大谷:廢咖隊友 04/29 12:45
1289F:→ iTaiwan11: 不錯了啦 沒DP很好了~~~~~ XDDD 04/29 12:46
1290F:→ inschool: 好準 04/29 12:46
1291F:推 asws0808: 道奇打線求打臉 04/29 12:46
1292F:推 xpoooqx: 怕黑 敢不敢ㄧ棒 04/29 12:46
1293F:→ pirates223: 光速兩好 04/29 12:46
1294F:推 Uizmp: 自己敗掉的 04/29 12:46
1295F:→ hi750403: 完單了 04/29 12:46
1296F:→ cdsjquiz: 味濃 04/29 12:46
1297F:推 bee5408: 難看死了 04/29 12:46
1298F:推 preattyall: 唯一欣慰,大谷6局責失1分 04/29 12:46
1299F:→ sooder: 今天一半算自己搞輸的 04/29 12:46
1300F:→ hydra7: 數據持續下修的2兄弟 04/29 12:46
1301F:推 chienen: M2 04/29 12:46
1302F:推 yangtsur: 帕黑來一發 04/29 12:46
1303F:推 Tr3vyy: 怕黑涼太久了 04/29 12:46
1304F:推 angel1314: 亂挑戰 04/29 12:46
1305F:推 hang1413: 只能說滿壘一出局沒得分 才會弄成這樣 04/29 12:46
1306F:→ jiaxie: 技術性暫停 04/29 12:46
1307F:→ hi750403: ,,,,,,,, 04/29 12:47
1308F:推 ggyunyun: 好挑戰、不然留著等過年喔 04/29 12:47
1309F:→ inschool: 唉唷 幸運 04/29 12:47
1310F:推 benboy: 腿哥!!!!!!!! 04/29 12:47
1311F:推 daniel425: 劇本?! 04/29 12:47
1312F:推 zxcghjko: 粥 04/29 12:47
1313F:→ sooder: Safe 好險 04/29 12:47
1314F:推 SHOTN17: 大狗! 04/29 12:47
1315F:推 jomon817: 這守備? 04/29 12:47
1316F:→ Tr3vyy: 開始了 04/29 12:47
1317F:→ hi750403: 這條魚好眼熟 04/29 12:47
1318F:→ asws0808: 劇本開始 04/29 12:47
1319F:→ cdsjquiz: 哇! 機會來了嗎?! 04/29 12:47
1320F:推 dasbado: 機會!!! 04/29 12:47
1321F:推 woddy: 小金!!!靠你了!!! 04/29 12:47
1322F:→ angel1314: 死裡逃生 04/29 12:47
1323F:→ metro721: 傳歪 04/29 12:47
1324F:→ chienen: 傳歪了 04/29 12:47
1325F:→ yangtsur: 第一局滿壘沒得分太傷 04/29 12:47
1326F:→ AquaChen1012: 什麼草台班子 04/29 12:47
1327F:→ hydra7: 劇本來啦 04/29 12:47
1328F:推 zego41: 粥 04/29 12:47
1329F:推 CaminoI: 機會來了! 04/29 12:47
1330F:→ jiaxie: Pages 幸運內野安打!傳歪了 04/29 12:47
1331F:推 max5209: 機會來了 04/29 12:47
1332F:→ pirates223: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33F:推 nightcrow: 劇本開始! 04/29 12:47
1334F:→ hang1413: 先追平吧 不然什麼都別說 04/29 12:47
1335F:推 rainbowcrash: 小金救救大谷 04/29 12:47
1336F:推 shuyuhuang: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37F:推 aa6300158: 好走位 04/29 12:47
1338F:推 hpfan: 小金轟一個拜託 04/29 12:47
1339F:→ sooder: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40F:→ dasbado: 小金你是愛大谷的對吧 04/29 12:47
1341F:推 liuon: 9局下劇場開演 04/29 12:47
1342F:→ cdsjquiz: 好身手 04/29 12:48
1343F:→ hi750403: 拜託阿 04/29 12:48
1344F:推 yang826: 小金敢不敢逆轉砲 04/29 12:48
1345F:推 xpoooqx: 等一下阿金你怎麼還沒被換下去 04/29 12:48
1346F:推 Uizmp: 一發就可以結束了 04/29 12:48
1347F:推 i376ers: 敢不敢再見 再見HR or 再見DP 04/29 12:48
1348F:→ asws0808: 阿金射一發 04/29 12:48
1349F:→ hi750403: 乾拜託 04/29 12:48
1350F:→ angel1314: 涼感 04/29 12:48
1351F:推 bboykay: 連兩天逆轉的話真的麥總恩返 04/29 12:48
1352F:→ sooder: 都打不好 04/29 12:48
1353F:→ hi750403: 不要當蝦子阿 04/29 12:48
1354F:推 iwkdyykj: 雙殺 04/29 12:48
1355F:→ hang1413: 再見DP可能性高 04/29 12:48
1356F:→ zego41: 小金來一發吧 04/29 12:48
1357F:→ hi750403: ,,,,,,, 04/29 12:49
1358F:→ sooder: K味濃 04/29 12:49
1359F:→ hydra7: 再見DP吧… 04/29 12:49
1360F:推 chargebro: 0 04/29 12:49
1361F:推 yangtsur: 奇蹟小金讓韓媒有點素材吧 04/29 12:49
1362F:推 inschool: 太高 04/29 12:49
1363F:推 Siika: 沒了啦 04/29 12:49
1364F:推 jiaxie: Kim 左外飛球OUT 04/29 12:49
1365F:推 benboy: FO M1 04/29 12:49
1366F:推 zxcghjko: FO 04/29 12:49
1367F:→ hi750403: 乾,,,最後的希望 04/29 12:49
1368F:推 metro721: 唉 04/29 12:49
1369F:→ chargebro: 問天預備 04/29 12:49
1370F:推 kiv9137: FO 04/29 12:49
1371F:→ angel1314: M1 04/29 12:49
1372F:推 Pocer: 福利連 04/29 12:49
1373F:推 daniel425: 扣 04/29 12:49
1374F:→ sooder: 應該沒了. 04/29 12:49
1375F:→ Uizmp: FO 04/29 12:49
1376F:推 pirates223: M1 04/29 12:49
1377F:→ zego41: 福利連敢不敢來一發 04/29 12:49
1378F:推 disasterD: 問天準備 04/29 12:49
1379F:→ hi750403: 阿芙拜託魔法 04/29 12:49
1380F:→ hang1413: 好啦 要開啟結束的魔法了 04/29 12:49
1381F:→ asws0808: 芙莉蓮沒期待感 04/29 12:49
1382F:推 AquaChen1012: 追平的魔法 04/29 12:49
1383F:推 bee5408: 劇場 04/29 12:49
1384F:推 rainbowcrash: 逆轉的魔法 04/29 12:49
1385F:推 galiyo: 哪有可能連續兩天都給你們逆轉 04/29 12:49
1386F:→ zxcghjko: 高機率沒了 04/29 12:49
1387F:推 liuon: 只能期待魔法了 04/29 12:49
1388F:→ hydra7: 魔法來一發吧 04/29 12:49
1389F:推 chienen: 看來問天定了,沒辦法E掉分自己搞的 04/29 12:49
1390F:推 xpoooqx: 選一個上壘好嗎 04/29 12:49
1391F:推 teremy: 福利連來個勝利的魔法吧 04/29 12:49
1392F:推 JustWinslow: 自殺棒佛里蘭 04/29 12:49
1393F:→ hi750403: 乾拜託別讓大谷做白功 04/29 12:50
1394F:→ bboykay: 魔力還夠吧 04/29 12:50
1395F:→ bee5408: gg 04/29 12:50
1396F:→ chargebro: GG 04/29 12:50
1397F:→ benboy: 結束啦 04/29 12:50
1398F:→ sooder: 結束 04/29 12:50
1399F:推 aa6300158: 一棒逆轉的魔法 04/29 12:50
1400F:→ inschool: 沒拉 8888 04/29 12:50
1401F:推 CaminoI: 結束 04/29 12:50
1402F:推 max5209: 可惜 04/29 12:50
1403F:→ hi750403: 乾輸了 04/29 12:50
1404F:推 steven83514: gg 04/29 12:50
1405F:推 rainbowcrash: 肉包球打這樣== 04/29 12:50
1406F:推 cdsjquiz: 沒扣 04/29 12:50
1407F:→ asws0808: 雙殺魔法 04/29 12:50
1408F:推 SHOTN17: GG !! 04/29 12:50
1409F:推 wavexin0214: 贏了 04/29 12:50
1410F:→ angel1314: 果然 04/29 12:50
1411F:→ kiv9137: 滾地出局 大谷L 04/29 12:50
1412F:→ jiaxie: Freeland 滾地OUT,GG 04/29 12:50
1413F:→ GordonJordan: 88888 04/29 12:50
1414F:→ metro721: 沒了 04/29 12:50
1415F:推 kauw: 輸一分 04/29 12:50
1416F:推 dasbado: 問天 04/29 12:50
1417F:推 bamboooolife: 劫富濟貧是我道奇 04/29 12:50
1418F:推 yang826: 沒了 04/29 12:50
1419F:→ pirates223: 笑死吞敗 04/29 12:50
1420F:→ zxcghjko: 大谷自己的E 沒辦法 04/29 12:50
1421F:推 foxey: 笑死敗投Get 04/29 12:50
1422F:→ hi750403: 殭屍打線一分結束 04/29 12:50
1423F:推 Joeng: 這個dh可以下去了 04/29 12:50
1424F:→ wavexin0214: 舒服,明天魚王,拿下系列戰 04/29 12:50
1425F:推 sunnyisgood: 爛死 04/29 12:50
1426F:推 patrickc: 為什麼不換個代打 04/29 12:50
1427F:→ liuon: GG 救了山本 救不了大谷 04/29 12:50
1428F:→ hang1413: 只能說 道奇輸的不冤 04/29 12:50
1429F:推 Axy8: 怎麼不換肉哈 算了 04/29 12:50
1430F:推 laangels27: Junk讚啦 04/29 12:50
1431F:→ bee5408: 爛 04/29 12:51
1432F:推 apollo62: 山本:哈哈哈哈哈 04/29 12:51
1433F:推 yangtsur: 山本: 學長爽不爽 04/29 12:51
1434F:→ metro721: 豪華打線 04/29 12:51
1435F:→ jiaxie: 道奇10L,其中8場是日本投手先發 04/29 12:51
1436F:推 kimberiea: 真慘 04/29 12:51
1437F:推 dannywei0318: 問天 04/29 12:52
1438F:推 gache0824: 翔平昨天幫學長逃敗,今天沒機會幫自己 04/29 12:52
1439F:→ windaz: 山本:學長,我沒有自己E就問天了,你還要多多努力! 04/29 12:52
1440F:推 roylee1214: 大谷:下次我還要打擊 04/29 12:52
1441F:推 Beakidd: 日本人一先發整隊打線都便秘,很玄 04/29 12:52
1442F:→ gache0824: 翔平最會打吃魚不讓他打,就是這結果 04/29 12:53
1443F:推 liuon: 看來大谷會要求下次雙刀流了 自己的比賽自己救 04/29 12:53
1444F:噓 nogardercas: 標題 04/29 12:53
1445F:→ eellee: 山本:大谷一樣丟兩分問天囉 哈哈 04/29 12:55
1448F:→ jack86326: 伺 音同四=暗中偵查 音同次=服侍、奉侍、侍奉 04/29 13:29
1450F:→ jack86326: 殛 音同極=殺死、懲罰 04/29 13:30
1452F:→ jack86326: 銗 音同項=古代收受告密文書的器具 04/29 13:32
1454F:→ jack86326: 伶 音同零 N=表演歌舞、戲劇工作者 ADJ=靈巧、聰慧 04/29 13:34
1456F:→ jack86326: 我想意思應該很清楚就不說 請求谷軍們饒恕我吧(雙關) 04/29 13:40
1459F:→ jack86326: 推 jomon817: 緯來又是卡詞球評(←俊達哥播週三限定) 04/29 13:45
1463F:推 wtt168: 笑死 單刀比雙刀無力 04/2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