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MLB)MIA@LAD G2世界の大谷单刀伺傅雌殛銗伶蒸鱼系列
时间Wed Apr 29 10:05:12 2026
客队:
迈 阿 密 马 林 鱼
2026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1. Jakob Marsee (L) CF .191 /
.313 / .595 1HR
2. Kyle Stowers (L) LF .222 /
.323 / .656
3. Otto Lopez (R) SS
.312 / .356 / .842 3HR
4. Xavier Edwards (S) 2B
.340 / .435 / .898 1HR
5. Agustin Ramirez (R) C .235 /
.301 / .664 2HR
6. Connor Norby (R) DH .233 /
.337 / .732 3HR
7. Owen Caissie (L) RF .207 / .256 / .609 2HR
8. Christopher Morel (R) 1B
本季初登场
9. Graham Pauley (L) 3B .217 / .254 / .621 1HR
先发投手 : (R) Janson Junk 1W-2L ERA 3.67 WHIP 1.15
主队:
洛 杉 矶 道 奇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Dalton Rushing (L) DH
.385 / .467 / 1.441 7HR
2. Freddie Freeman (L) 1B
.271 / .345 / .784 3HR
3. Will Smith (R) C .250 /
.319 / .688 3HR
4. Kyle Tucker (L) RF .236 /
.320 / .684 3HR
5. Max Muncy (L) 3B
.298 / .389 / 1.006 9HR
6.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45 /
.314 / .729 4HR
7. Andy Pages (R) CF
.327 / .374 / .912 5HR
8. 金 慧 成 (L) SS
.319 / .389 / .814 1HR
9. Alex Freeland (S) 2B .229 / .295 /
.623 1HR
先发投手 : (R) 大 谷 翔 平 2W-0L ERA 0.38 WHIP 0.75
马林鱼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CIPj3XUAArA3f.jpg
道 奇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HBkwUMaUAA2bDA.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64 F 晴 风速 8 mph 打者顺风
╭───────────────
◢ 转播平台 ◤──────────────╮
│纬来育乐台 │
│爱尔达ELTA体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费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请点选电视运动馆) │
│ │
│台湾时间早上10:10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前天使强克
马林鱼先发> Junk
2021升上MLB 与大谷当过两年队友
去年来到马林鱼 主要担任後段轮值与长中继
前一场对红雀5局无失分仅被敲1安 因总教练不想让他面对敌方打线第三轮
只让投56球就退场 送出2K+1BB获本季首胜
生涯首度对上道奇
生涯与道奇打线对战
vs Tucker
2-1 0K
vs T.Hernandez
1-0 0K
2. 只投不打拼赛扬
道奇先发> 大 谷
继大都会後本季第二度专心投球
前一场二刀对巨人 6局无失分 被敲5安 送出7K无四死
但队友被完封整场无关胜败
目前4场出赛24局仅一分自责 本场也是本季首度投一休五
生涯对马林鱼先发过2场 不过都是在天使时期 1胜0败 ERA 0.69
生涯与马林鱼打线对战
vs Edwards
2-1 0K
3. 今日主题活动----- 女人之夜
https://www.mlb.com/dodgers/tickets/specials/womens-day
购买相关套票的球迷将可获得道奇特制拉链长袖毛衣一件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snsssyfevd43aq40xtwk.jpg
--
MLB2026 马急来挑战!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28316.A.678.html
1F:推 taiwan08: 单刀QQ 04/29 10:05
2F:推 zorro1111: 翔平公休 04/29 10:05
3F:推 Ferrari360: 谷哥加油罗~~~ 04/29 10:06
4F:推 hi750403: 大物第一棒记得帮忙大谷阿 04/29 10:06
5F:推 a8652058: 单刀看能不能投久一点 04/29 10:06
6F:推 marx93521: 没双刀的大谷还能抢MVP吗 04/29 10:06
7F:→ hi750403: 打线请支援谢谢 04/29 10:06
8F:→ hi750403: 希望大物不要太紧张 04/29 10:07
9F:→ BaRanKa: 萝卜还真没给他打 04/29 10:07
10F:推 daydreamer13: 有机会啦 又不是整季不打击 只要能两边都有贡献就 04/29 10:07
11F:→ daydreamer13: 很猛了 04/29 10:07
12F:→ hi750403: 明天比赛时间太近了休息是最好的选择 04/29 10:07
13F:→ riripon: 最近道奇火力支援蛮迷的 04/29 10:07
14F:推 sorrywow: 今年是塞扬模式 04/29 10:08
15F:→ daydreamer13: 以道奇队现在的阵容 很多人都可以适度轮休 04/29 10:08
16F:推 Getbackers: 今年拼塞扬 04/29 10:08
17F:推 zxcghjko: 赛扬模式 04/29 10:09
18F:推 metro721: 来了 04/29 10:09
19F:→ zxcghjko: JOJO的音乐耶 04/29 10:10
20F:推 yangtsur: 单刀能多投一两年吧,这样也好,双刀且看且珍惜 04/29 10:10
21F:推 CaminoI: 24年不就拿过MVP了吗?XD 04/29 10:10
22F:推 NowQmmmmmmmm: 赛扬谷来了 04/29 10:10
23F:推 socharge: 首度中五日 能再不失分的话 赛阴阳阿谷 04/29 10:11
24F:推 pirates223: 翔平公休 看大谷表现 04/29 10:11
25F:→ arrc21: 这个标题真的不是乱码吗? 04/29 10:11
26F:推 kax0205: 打线也要帮一下才行 04/29 10:11
27F:推 lcw33242976: 加油 04/29 10:11
28F:→ Fitzwilliam: Liam Hicks赛前身体不适,Ramirez拉去蹲捕 04/29 10:11
感谢告知
29F:推 AwokeN: JOJO 04/29 10:11
30F:→ basala5417: JOJO这首是今天由真美子夫人挑选的登场曲 04/29 10:11
31F:→ pirates223: 98 04/29 10:11
32F:推 ramirez: 伺傅雌殛銗伶蒸鱼 04/29 10:12
33F:→ pirates223: 红中 04/29 10:12
34F:推 woddy: 山本:大谷你的 DH 好像比我的好 04/29 10:12
35F:推 k8123kevin: 处决曲XD 04/29 10:12
36F:→ longriver: 红中 04/29 10:12
37F:推 rockroddick: 黑帮摇 04/29 10:12
38F:推 hi750403: 哇 04/29 10:12
39F:推 zxcghjko: 甜甜的 04/29 10:12
40F:推 yujimin: 超好笑竟然是迷幻Jo 舞曲 04/29 10:12
41F:推 bboykay: 今天的入场乐是women’s day指定曲 04/29 10:12
42F:推 jomon817: 纬来又是卡词球评 04/29 10:12
43F:推 daydreamer13: 很会选 04/29 10:13
44F:→ hi750403: 阿喔喔喔喔影帝葱啥 04/29 10:13
45F:推 chargebro: ?????? 04/29 10:13
46F:→ daydreamer13: 主审眼瞎? 04/29 10:13
47F:→ hi750403: 喷 04/29 10:13
48F:→ chargebro: 还好有abs 04/29 10:13
49F:→ pirates223: ??? 04/29 10:13
50F:推 Lawschool: 主审? 04/29 10:13
51F:推 hanx5566: 笑死 04/29 10:13
52F:推 luca714: 这能判错的? 04/29 10:13
53F:推 CaminoI: 完全是好球阿 04/29 10:13
54F:推 Getbackers: 瞎 04/29 10:13
55F:→ jomon817: 整颗里面 04/29 10:13
56F:推 jiaxie: 超扯坏球 04/29 10:13
57F:推 evil4422: 笑死 04/29 10:13
58F:→ daydreamer13: 这颗有点扯 04/29 10:13
59F:→ hi750403: 挑战成功 04/29 10:13
60F:推 arodisgod: 这主审... 04/29 10:13
61F:推 sadmonkey: 裁判还没醒 04/29 10:13
62F:推 lmf770410: 整颗在里面还不给 04/29 10:13
63F:推 faratia: 主审是闭眼了吗? 04/29 10:13
64F:→ Fitzwilliam: Ramirez调到五棒,DH由Connor Norby接替打六棒 04/29 10:13
65F:嘘 dumanis: 瞎 04/29 10:13
66F:→ bboykay: 这球不给主审怎麽了??? 04/29 10:13
67F:→ zxcghjko: 整颗 04/29 10:13
68F:推 socharge: ??? 04/29 10:13
69F:推 taiwan08: 整颗 04/29 10:13
70F:推 metro721: 裁判... 04/29 10:13
71F:→ JesterCheng: 整颗咧 04/29 10:13
72F:推 i376ers: 笑死 整颗 04/29 10:13
73F:推 sakukio: 好烂的主神 04/29 10:13
74F:→ pirates223: Kk 04/29 10:13
75F:→ longriver: 保龄球都进去了啊 04/29 10:13
76F:推 davidwawa: 这颗太瞎了吧 笑死 04/29 10:13
77F:推 Tr3vyy: 主审… 04/29 10:13
78F:→ daydreamer13: 都快一号位中间了 04/29 10:14
79F:推 frank123ya: 瞎老鼠阿 04/29 10:14
80F:推 Iamentire: 主审眼科? 04/29 10:14
81F:推 allenchtw: 主审瞎了吗 04/29 10:14
82F:→ hi750403: 主审眼科呢 04/29 10:14
83F:→ Fitzwilliam: 先发打线有更动,麻烦更新成正确版本 04/29 10:14
84F:→ woddy: 整颗进去的坏球??主审第一局就要开搞吗 04/29 10:14
85F:推 Siika: 瞎了喔 04/29 10:14
86F:推 peter31728: 完全进去欸XDD 04/29 10:14
87F:推 nightcrow: 感谢abs 04/29 10:14
88F:推 yangtsur: 整颗进去耶.. 04/29 10:14
89F:推 Axy8: 主审??? 04/29 10:14
90F:推 Romulus: 谢谢你ABS 04/29 10:14
91F:推 snoppy713: 大谷黑眼圈越来越重顾小孩很累齁XDXD 04/29 10:14
92F:推 luck945: 这球都能误判的吗 04/29 10:14
93F:推 Joeng: 差那麽多 04/29 10:14
94F:推 CCandyMan05: ?????这个要挑战 04/29 10:14
95F:推 HiHiCano: 不只整颗 还红中 04/29 10:14
96F:推 lafeelbarth: 笑死 两个都拍头 04/29 10:14
97F:推 sweam: 主审是有多瞎 04/29 10:14
98F:推 KINGDOMSHE: 保龄球都放得进去 04/29 10:14
99F:→ hi750403: 上次好像也是大谷那场很扯 04/29 10:14
100F:推 Aldousphyx: 第一轮指叉..第一次看到 04/29 10:14
101F:→ DLN2010: 这场裁判局 04/29 10:14
102F:推 lcw33242976: 主审笑死 04/29 10:14
103F:→ pirates223: 感谢ABS 04/29 10:14
104F:→ CaminoI: 山本去年有颗红中坏球 04/29 10:14
105F:推 Paulbio: 有ABS真的好看很多 04/29 10:14
106F:→ pirates223: 有在瞄准速球的感觉 04/29 10:14
107F:推 Yohan961205: A真的赞BS 04/29 10:14
108F:→ hi750403: 水喔 04/29 10:15
109F:推 alain: 真的还好有ABS 至少不用忍受这种差太多的误判 04/29 10:15
110F:→ Yohan961205: ABS真的赞 04/29 10:15
111F:→ JesterCheng: 今天第一轮变化球用很多耶 04/29 10:15
112F:→ CaminoI: K 04/29 10:15
113F:→ pirates223: kkkkkk 04/29 10:15
114F:推 inschool: KK 04/29 10:15
115F:推 chargebro: 这次判对了 04/29 10:15
116F:推 Retangle: ABS就是拿来处理这种乱判的 04/29 10:15
117F:推 jiaxie: B2B K 04/29 10:15
118F:→ hi750403: 喔喔喔k 04/29 10:15
119F:推 bboykay: 山本去年那颗红中坏球让他失去了人生中的完美一局 04/29 10:15
120F:→ sadmonkey: 主审还没睡醒,反应慢一拍 04/29 10:15
121F:推 zego41: 指叉这麽早就用出来 04/29 10:15
122F:推 arodisgod: 给了 04/29 10:15
123F:推 NowQmmmmmmmm: 球好会跑 04/29 10:15
124F:推 jomon817: 准备要3K开场了吗 04/29 10:15
125F:→ hi750403: 主审慢多久 04/29 10:15
126F:推 FannWong: 呵呵 04/29 10:15
127F:推 lmf770410: 主审:干不要再来挑战 我拉我拉 04/29 10:15
128F:→ CaminoI: 在伸展脖子 有状况? 04/29 10:15
129F:→ alain: 脖子扭到吗XD 04/29 10:15
130F:推 hank61910: 落枕? 04/29 10:15
131F:推 zxcghjko: K 04/29 10:15
132F:→ william7713: 主审怕被挑战喔= = 04/29 10:15
133F:推 metro721: 差点拍头 04/29 10:15
134F:→ jomon817: 主审没睡饱喔 04/29 10:15
135F:→ pirates223: 脖子 04/29 10:15
136F:→ hi750403: 主审你是没吃饭喔 04/29 10:15
137F:推 daydreamer13: 主审真的瞎 04/29 10:15
138F:推 faratia: 还以为要搞结果拉弓XD 04/29 10:15
139F:推 Concorde144: 好好笑 影帝急着拍头 04/29 10:15
140F:推 snoppy713: 大谷落枕喔一直乔 04/29 10:15
141F:推 alanjcpan: 转播单位以後会不会秀出主审的判决正确率? 04/29 10:15
142F:→ lafeelbarth: 影帝又想拍头主审赶快拉 这个更好笑 04/29 10:15
143F:推 darren2586: 今天怎麽一脸没睡饱 04/29 10:15
144F:推 yoyonigo: 认真投的大谷真的好强 04/29 10:15
145F:推 ddog1010: 主审又恍神? 04/29 10:15
146F:推 dog54317: 落枕之K 04/29 10:15
147F:推 i376ers: 主审还没睡醒吗? 04/29 10:16
148F:→ NowQmmmmmmmm: 主审睡着 04/29 10:16
149F:→ hi750403: 今天不是严肃表情喔 04/29 10:16
150F:→ basala5417: 主审 04/29 10:16
151F:推 Romulus: KKKKKKK 04/29 10:16
152F:推 Getbackers: 3个打席,第一球都塞红中速球 04/29 10:16
153F:推 Beakidd: 今天主审很搞喔 04/29 10:16
154F:→ jomon817: 不拉 再被挑战 会很丢脸啊 04/29 10:16
155F:→ pirates223: 是不是落枕 04/29 10:16
156F:推 b1987517: By模式谷 04/29 10:16
158F:→ inschool: 阿 04/29 10:16
159F:→ daydreamer13: 欸欸欸欸 04/29 10:16
160F:→ hi750403: 靠要破了 04/29 10:16
161F:→ Tiger23: 都拍头了才拉弓XD 04/29 10:16
162F:→ zego41: 捞 04/29 10:16
163F:→ chargebro: 差点粥 04/29 10:16
164F:推 diding: 这啥传球 超散漫 04/29 10:16
165F:→ lmf770410: 车布边 04/29 10:16
166F:→ hi750403: 盲西葱啥 04/29 10:16
167F:→ alain: 还好今天不用打球 待会休息赶快按一下 04/29 10:16
168F:→ darren2586: 运气也太好= = 04/29 10:16
169F:→ b1987517: *Cy 04/29 10:16
170F:→ NowQmmmmmmmm: 界内 04/29 10:16
171F:推 sakukio: 打不好还安打 04/29 10:16
172F:→ CaminoI: 车布边 04/29 10:16
173F:推 Tr3vyy: …. 04/29 10:16
174F:→ hi750403: 队友撑住阿 04/29 10:16
175F:→ luck945: 怎麽觉得大谷一脸想睡XD 04/29 10:16
176F:→ zxcghjko: 车边 04/29 10:16
177F:→ pirates223: 传啥鬼 04/29 10:16
178F:→ NowQmmmmmmmm: 还差点煮粥 04/29 10:16
179F:→ dog54317: 3游微雷 04/29 10:16
180F:推 yy222499: 赛扬奖来了 04/29 10:16
181F:→ metro721: 传这麽鸟 04/29 10:16
182F:推 Aldousphyx: 阿 投得好 但是打得巧 04/29 10:16
183F:→ jiaxie: 原来是脖子僵硬,难怪投球不歪 04/29 10:16
184F:→ inschool: 医疗团有没有 台湾整骨师 帮桥一下 04/29 10:16
185F:→ arodisgod: 盲西在茫 04/29 10:16
186F:→ hi750403: 应该不会得分吧 04/29 10:16
187F:→ Concorde144: 运动能力好一些的三垒手应该就有机会了 04/29 10:16
188F:→ jiaxie: 2OUT DOUBLE 04/29 10:16
189F:→ FannWong: 原来是打到垒审 04/29 10:16
190F:→ darren2586: 是打到三垒审 04/29 10:17
191F:→ CaminoI: 谋杀三垒审(?) 04/29 10:17
192F:→ alain: 有时候安打也是需要一点运气的 04/29 10:17
193F:→ yoyonigo: 搞笑诶 04/29 10:17
194F:→ daydreamer13: 竟然西语老师! 04/29 10:17
195F:→ chargebro: 他接到了 04/29 10:17
196F:→ faratia: 他做到了! 04/29 10:17
197F:→ hi750403: 水辣省 04/29 10:17
198F:→ sakukio: 道奇守备好雷 04/29 10:17
199F:→ NowQmmmmmmmm: 笑死 04/29 10:17
200F:推 HiHiCano: 好抖 04/29 10:17
201F:→ inschool: 西语抖一下 省 04/29 10:17
202F:推 sadmonkey: 老师好守 04/29 10:17
203F:推 a2350221: 老师的判断真的很可怕 04/29 10:17
204F:→ hi750403: 乾老师变身 04/29 10:17
205F:→ darren2586: 干老师接的有够抖 04/29 10:17
206F:推 enzymes: 老师做到了! 04/29 10:17
207F:推 ohya111326: 吓死 04/29 10:17
208F:→ lmf770410: 老师差点… 04/29 10:17
209F:→ zxcghjko: 抖 04/29 10:17
210F:→ alain: 居然是老师!!! 04/29 10:17
211F:→ daydreamer13: 这颗他来接好怕 04/29 10:17
212F:→ woddy: 他做到了!!! 04/29 10:17
213F:推 chathin: 抖== 04/29 10:17
214F:→ CaminoI: 大谷有点黑眼圈 落枕睡不好? 04/29 10:17
215F:→ Getbackers: 一球死 04/29 10:17
216F:→ lafeelbarth: 这个是? 04/29 10:17
217F:推 tacogary: 第一局 10 球! 04/29 10:17
218F:→ basala5417: 吓 04/29 10:17
219F:→ snoppy713: 怎麽跑这麽长吓死 04/29 10:17
220F:→ metro721: 道歉接杀 04/29 10:17
221F:推 Monetelliz: 怎麽是他来接啊 吓死 04/29 10:17
222F:推 hank61910: 老师跑好快 04/29 10:17
223F:推 abcde010710: 老师! 04/29 10:17
224F:推 angel1314: 老师…抖 04/29 10:17
225F:推 grade1kimo: 竟然是老师接 04/29 10:17
226F:→ NowQmmmmmmmm: 老师腿哥 04/29 10:17
227F:→ hi750403: 我要KO 04/29 10:17
228F:推 strike1025: 西语有点散漫… 04/29 10:17
229F:推 d0988218: 干飞球接成这样喔 04/29 10:17
230F:→ JesterCheng: 下次还是给CF吧 04/29 10:17
231F:→ alain: 怎麽觉得左外野的老师比较愿意跑了XD 04/29 10:17
232F:→ b1987517: 西语老师骑车飞奔 04/29 10:17
233F:→ Tiger23: 腿哥西语老师 04/29 10:17
234F:→ Kawow: 也太危险... 04/29 10:17
235F:推 pett: 怎麽是老师接 04/29 10:17
236F:推 yashiro68: 生气谷 无安打没了 04/29 10:17
237F:推 disasterD: 差点漏尿 04/29 10:17
238F:推 HeavenDHell: 是怕又撞到所以让开给老师接吗 04/29 10:17
239F:→ CaminoI: 西语老师原来可以跑那麽快喔 04/29 10:17
240F:推 checkmate: 12球一局 04/29 10:17
241F:推 Romulus: 怕 04/29 10:17
242F:→ tacogary: 老师低手接球超抖。 04/29 10:17
243F:→ grade1kimo: 可能是因为他减重了 04/29 10:17
244F:推 sf910132: 不用打击 从从容容 04/29 10:18
245F:→ hi750403: 老师最近防守不错了 04/29 10:18
246F:推 s955346: 主审很贼哦 想挑战我再拉 04/29 10:18
247F:推 Pocer: 看西语老师在跑就感觉会漏 04/29 10:18
248F:→ CaminoI: 去年只会散步 差很多 04/29 10:18
249F:推 bboykay: 老师人生清单: 金手套奖 04/29 10:18
250F:推 max5209: 有进步XD 04/29 10:18
251F:推 meyu1166: 抖== 04/29 10:18
252F:→ NowQmmmmmmmm: 不过这主审动作好慢 04/29 10:18
253F:推 Axy8: 超抖接球 04/29 10:18
254F:→ daydreamer13: 跑这麽远接又有点刚好赶到 刚刚超怕 04/29 10:18
255F:→ hi750403: 打线请支援 04/29 10:18
256F:推 Paulbio: 现场17度 才第一局就在擦汗 04/29 10:18
257F:→ Getbackers: 今天DH要打全垒打喔 04/29 10:18
258F:推 socharge: 吓死人老师 要拚塞扬应该要换扣哥 04/29 10:18
259F:→ strike1025: 谁帮大谷按摩一下 04/29 10:19
260F:→ hi750403: 打线给我加油 04/29 10:19
261F:→ Axy8: 老师偶尔会愿意跑,比较怕的是他漏到後面 04/29 10:19
262F:推 p0916336248: 大谷今天要被打爆了 04/29 10:19
263F:→ hi750403: 老师今年跟去年比真的差很多了 04/29 10:19
264F:→ daydreamer13: 笑死 04/29 10:19
265F:推 sadmonkey: 笑死 04/29 10:19
266F:→ AquaChen1012: 拉辛第一棒! 04/29 10:19
267F:→ CaminoI: 传球搞笑了 04/29 10:19
268F:推 zego41: 粥 04/29 10:19
269F:→ hi750403: 干一球粥 04/29 10:19
270F:→ Axy8: ? 04/29 10:19
271F:推 cool8418: 怎麽打都对= = 04/29 10:19
272F:推 Iver3on5566: 脖子拉到紧绷超不舒服 希望别影响投球 赶快按一按 04/29 10:19
273F:→ inschool: 挖 幸运 04/29 10:19
274F:推 zxcghjko: 粥 04/29 10:19
275F:推 lmf770410: 送礼 04/29 10:19
276F:推 darren2586: 爽赚二垒 04/29 10:19
277F:推 FannWong: ......这也能粥 04/29 10:19
278F:推 arodisgod: 笑死 04/29 10:19
279F:推 angel1314: 粥 04/29 10:19
280F:推 mork8850: 棒标 04/29 10:19
281F:推 Tr3vyy: 哈哈哈哈哈 04/29 10:19
282F:→ hi750403: 大物好运 04/29 10:19
283F:推 c140265: 布阵到了结果传这个 04/29 10:19
284F:推 lafeelbarth: 到底在干嘛 04/29 10:19
285F:推 Lawschool: 大联盟? 04/29 10:19
286F:→ daydreamer13: 这两队是在比守备抖的 04/29 10:19
287F:推 alain: 又第一球就魔送球... 04/29 10:19
288F:→ cool8418: 拉辛运气也是点满 04/29 10:19
289F:推 metro721: 哈哈 失误 04/29 10:19
290F:推 kinve1014: 这dh有点强呢 04/29 10:20
291F:推 dasbado: 太赚了 04/29 10:20
292F:→ JesterCheng: 两边都怪怪的 04/29 10:20
293F:→ lmf770410: 有打到布阵 但是守备送礼 04/29 10:20
294F:推 Siika: 搞笑 04/29 10:20
295F:推 G8PIG: 魔送球 04/29 10:20
296F:推 Romulus: ????? 04/29 10:20
297F:→ hi750403: 中午决定吃鱼粥 04/29 10:20
298F:推 ae2622: 粥 04/29 10:20
299F:→ CaminoI: 我在看KBO吗?这麽搞笑 04/29 10:20
300F:推 tacogary: 垫这麽多步结果传这样。 04/29 10:20
301F:推 kyowinner: 其实昨天曾子佑也还好 04/29 10:20
302F:推 sakukio: 守备真的很难 04/29 10:20
303F:→ darren2586: 这个我看过,金慧成 04/29 10:20
304F:推 oomvp: 靠邀送礼 04/29 10:20
305F:推 jiaxie: Rushing 幸运滚地跑到2B 04/29 10:20
306F:→ angel1314: 乱传一通 04/29 10:20
307F:推 bboykay: 开局就上粥 04/29 10:20
308F:→ longriver: 粥品开熬 04/29 10:20
309F:推 Monetelliz: 垫那麽多步还爆传 04/29 10:20
310F:→ hi750403: 二哥一球死 04/29 10:20
311F:推 lcw33242976: 笑死 04/29 10:20
312F:推 ohya111326: 系队? 04/29 10:20
313F:→ Tiger23: 布阵怎麽水结果传了一坨 04/29 10:20
314F:→ cool8418: 类点 04/29 10:20
315F:→ hi750403: 不是也太省,, 04/29 10:20
316F:推 pinkysecret: 如风 04/29 10:20
317F:推 CCandyMan05: 两颗球,人在三垒 04/29 10:20
318F:推 Montrealais: 开局首E 04/29 10:20
319F:推 SHOTN17: 推进 04/29 10:20
320F:→ hi750403: 快点得分阿 04/29 10:20
321F:推 uone: 这个...非受迫性失误XD 04/29 10:20
322F:→ jiaxie: Freeman 滚地OUT,拉辛哥到3B 04/29 10:20
323F:推 meyu1166: 笑死 04/29 10:20
324F:→ daydreamer13: 笑死 04/29 10:20
325F:→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喔鱼粥 04/29 10:20
326F:→ CaminoI: 来碗新鲜的鱼粥 04/29 10:20
327F:→ alain: 才两球已经有人在三垒了 笑死 04/29 10:20
328F:推 faratia: 笑死 04/29 10:21
329F:嘘 alanjcpan: 这二垒手是韩华鹰的吗? 04/29 10:21
330F:推 Aldousphyx: 基本.... 04/29 10:21
331F:→ inschool: 不规则弹跳吗 04/29 10:21
332F:→ darren2586: 到底在干嘛 04/29 10:21
333F:→ zego41: 又幸运安 04/29 10:21
334F:推 c140265: 又E 04/29 10:21
335F:→ angel1314: 安 04/29 10:21
336F:→ zxcghjko: 这什麽守备 04/29 10:21
337F:→ cool8418: 会记e吗xd 04/29 10:21
338F:→ alain: 又来XD 04/29 10:21
339F:→ lafeelbarth: 好了啦 04/29 10:21
340F:→ pinkysecret: ??? 04/29 10:21
341F:推 snoppy713: 这美国韩华?? 04/29 10:21
342F:→ hi750403: 老板两碗新鲜的鱼粥谢谢 04/29 10:21
343F:→ arodisgod: 马林鱼在干嘛 04/29 10:21
344F:→ jomon817: 这球没办法跑 可惜 04/29 10:21
345F:→ sadmonkey: 三球两粥 04/29 10:21
346F:→ SHOTN17: 可惜 04/29 10:21
347F:推 iam0718: 水哦! 04/29 10:21
348F:→ jiaxie: 原来是天使的JUNK 04/29 10:21
349F:推 tupacshkur: 粥 04/29 10:21
350F:→ alain: 三球已经1 3垒有人XDD 04/29 10:21
351F:→ CaminoI: 鱼粥再来一碗 04/29 10:21
352F:推 luca714: 这个感觉不会E 04/29 10:21
353F:→ snoppy713: 美国虱目鱼粥 04/29 10:21
354F:→ hi750403: 再多吃不下 04/29 10:21
355F:推 JoyceCr0z: 两个捕手在垒上 04/29 10:21
356F:→ c140265: 弹高了 04/29 10:21
357F:推 Getbackers: 三垒被定住 04/29 10:21
358F:→ bboykay: 今天打击真积极 04/29 10:21
359F:推 sda84225: 鲜鱼粥 04/29 10:21
360F:推 woddy: 今天鱼粥这麽热卖吗? 04/29 10:21
361F:→ JesterCheng: 这弹lol 04/29 10:21
362F:→ Tiger23: 这要跑好尴尬 04/29 10:21
363F:推 lmf770410: 怪怪的 04/29 10:21
364F:推 kinve1014: 爱大谷打线? 04/29 10:21
365F:→ jiaxie: Smith 三垒滚地,内野安打 04/29 10:21
366F:→ inschool: 塔克老师冲阿 04/29 10:21
367F:→ Romulus: 有不规则弹跳 这三垒不可能跑 04/29 10:21
368F:推 doklbaj: 大谷:护援好简单 04/29 10:21
369F:→ JoyceCr0z: 想吃虱目鱼粥了 04/29 10:21
370F:→ hi750403: 今天两个老师几个醒 04/29 10:21
371F:→ longriver: 今天粥店开张 04/29 10:21
372F:→ Montrealais: 这什麽守备…该说守得好还是不好呢 04/29 10:21
373F:推 freegreg: 往洞打 04/29 10:21
374F:→ marx93521: 这什麽迈阿密鲜鱼粥? 04/29 10:21
375F:推 metro721: 昨天的英雄 04/29 10:22
376F:→ CaminoI: 热腾腾新鲜刚煮好的鱼粥 04/29 10:22
377F:→ JoyceCr0z: 四球四个人次? 04/29 10:22
378F:推 angelmax: 守备好抖 04/29 10:22
379F:→ sooder: 应该..可以得分吧.. 04/29 10:22
380F:→ alain: 该吃粥了 04/29 10:22
381F:→ hi750403: 塔克老师来阿 04/29 10:22
382F:→ tupacshkur: 道奇球场好空! 好多空位 04/29 10:22
383F:→ Getbackers: 不要太舒服,昨天山本也先拿了2分援护 04/29 10:22
384F:→ Tiger23: 继续趋前,第一局就这麽拼 04/29 10:22
385F:→ hi750403: 要求不多一分就好毕竟是道奇 04/29 10:22
386F:推 bee5408: 门票太贵 04/29 10:22
387F:→ hi750403: 选选老师 04/29 10:23
388F:→ CaminoI: 满垒 04/29 10:23
389F:推 darren2586: 8球满垒 04/29 10:23
390F:推 chargebro: 满垒计 04/29 10:23
391F:→ longriver: 要塞满了吗 04/29 10:23
392F:推 woddy: 满垒计准备 04/29 10:23
393F:推 crayon1988: 8球满垒 04/29 10:23
394F:推 sakukio: 芒西很火 04/29 10:23
395F:→ tupacshkur: 门票太贵+大谷没前两年那麽火烫 04/29 10:23
396F:推 AquaChen1012: 满 04/29 10:23
397F:推 bboykay: 塔克老师的选球还是很在线的 04/29 10:23
398F:→ hi750403: 水辣满垒道奇我猜中技 04/29 10:23
399F:推 SHOTN17: 满 04/29 10:23
400F:→ CaminoI: 还在找停车位(?) 道奇可是长年满场 04/29 10:23
401F:→ metro721: 满垒 04/29 10:23
402F:→ galleon2000: 鱼鱼会首局就爆炸吗 04/29 10:23
403F:推 jiaxie: 塔克 连看5球选到BB,1OUT 满垒的道奇 04/29 10:23
404F:推 nightcrow: 满垒计 04/29 10:23
405F:→ longriver: 不要中计啊….. 04/29 10:23
406F:推 Tr3vyy: 满垒计 04/29 10:23
407F:推 dasbado: 炸他! 04/29 10:23
408F:→ hi750403: 乾不要给我Dp 04/29 10:23
409F:→ sakukio: 好烂 04/29 10:23
410F:推 Montrealais: 第一局直接祭出满垒计 04/29 10:23
411F:推 sadmonkey: 一球死 04/29 10:23
412F:推 daydreamer13: ……… 04/29 10:23
413F:推 xin114242: 一脸要满垒计 04/29 10:23
414F:推 zego41: 忙西烂死 04/29 10:23
415F:推 b1987517: 满垒计 04/29 10:23
416F:推 cool8418: 举手了 04/29 10:23
417F:→ sooder: 哇 第一球出局.. 04/29 10:23
418F:推 hang1413: 先猜一分都没有 04/29 10:23
419F:→ hi750403: ,干,,,,,,,, 04/29 10:23
420F:推 zxcghjko: 超鸟 04/29 10:23
421F:推 pirates223: … 04/29 10:23
422F:→ crayon1988: 一球死 笑死 04/29 10:23
423F:→ woddy: 赌对了? 04/29 10:23
424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23
425F:推 Siika: 满垒计预备 04/29 10:23
426F:推 G8PIG: 满垒计 04/29 10:23
427F:→ daydreamer13: 满垒道奇 会拿几分呢 04/29 10:23
428F:推 timq4g: 大中计味浓 04/29 10:23
429F:推 jeff8342: 。。。 04/29 10:23
430F:推 arodisgod: 国辉球 04/29 10:23
431F:推 angel1314: 好烂 04/29 10:23
432F:→ chargebro: 打这麽鸟,要中计了 04/29 10:23
433F:→ bboykay: 真的都很积极出棒 04/29 10:23
434F:→ hi750403: 我猜要一分都没有 04/29 10:24
435F:→ pirates223: 该不会要大中计 04/29 10:24
436F:→ sakukio: 要中计了 04/29 10:24
437F:→ darren2586: 奇怪打到第六棒了,投手9球 04/29 10:24
438F:推 JoyceCr0z: 味浓 04/29 10:24
439F:→ CaminoI: 老师 靠你了 04/29 10:24
440F:→ jiaxie: Muncy 一球内野鸟飞OUT 04/29 10:24
441F:推 Monetelliz: 先猜0得分 04/29 10:24
442F:推 sunwit: 满垒打这种球... 04/29 10:24
443F:→ cool8418: 满垒 然後现在只投9颗xd 04/29 10:24
444F:推 sda84225: 满垒计预备 04/29 10:24
445F:推 oomvp: 满垒计味道浓… 04/29 10:24
446F:→ sooder: 西语老师.. 04/29 10:24
447F:推 marx93521: 满垒一出局,道奇能拿几分? 04/29 10:24
448F:→ metro721: 凉 04/29 10:24
449F:推 disasterD: 完了 要中计了 04/29 10:24
450F:→ angel1314: 要大中计了 04/29 10:24
451F:推 alain: 差不多该中计了 04/29 10:24
452F:推 kevin2002013: 还没十球已经要第六棒了 04/29 10:24
453F:→ hi750403: 道奇慢垒真的烂死 04/29 10:24
454F:→ SHOTN17: 老师又两出局看你了 = = 04/29 10:24
455F:推 Romulus: 中计味 04/29 10:24
456F:推 NowQmmmmmmmm: 没分就好笑了 04/29 10:24
457F:→ sadmonkey: 打了六个人次,现在才九球 04/29 10:24
458F:→ Tiger23: 满垒计要来了 04/29 10:24
459F:推 Rentch: 要中计了吗 04/29 10:24
460F:→ JoyceCr0z: 投得比大谷省 04/29 10:24
461F:→ hi750403: 我猜电风扇 04/29 10:24
462F:推 ae2622: 感觉要中计了 04/29 10:24
463F:推 inschool: 甜球没打 04/29 10:24
464F:→ hang1413: 毕竟满垒道奇不认真选球机率高 04/29 10:24
465F:推 wallaceboy: 马大鱼轻松刷 04/29 10:24
466F:→ daydreamer13: 神奇的半局 04/29 10:24
467F:→ alain: 中计的话某程度上还是蛮省球的 04/29 10:24
468F:→ NowQmmmmmmmm: 让大谷嚐嚐山本的滋味 04/29 10:24
469F:→ hi750403: 靠要老师你不要当虾子 04/29 10:24
470F:推 KWBilly: 八球满垒 04/29 10:24
471F:→ G8PIG: 中计味浓 04/29 10:24
472F:推 litpepper: 光速两好 04/29 10:24
473F:→ sadmonkey: K味浓 04/29 10:25
474F:→ daydreamer13: 老师….低消有没有 04/29 10:25
475F:→ hi750403: 乾一分都没有 04/29 10:25
476F:→ basala5417: 来一只大的 04/29 10:25
477F:推 HiHiCano: K 04/29 10:25
478F:推 moonzone: 哈哈 04/29 10:25
479F:→ metro721: 不妙 04/29 10:25
480F:→ hi750403: ,,,,,,,,,,妈的乾 04/29 10:25
481F:推 Siika: 不意外 04/29 10:25
482F:→ inschool: DP球 04/29 10:25
483F:→ citpo: 游击手又差点出包 04/29 10:25
484F:→ CaminoI: 没了 04/29 10:25
485F:→ zxcghjko: 大中计 04/29 10:25
486F:→ chargebro: 大中计 吗 04/29 10:25
487F:→ alain: 8球满垒但大中计 好神奇的半局 04/29 10:25
488F:→ JoyceCr0z: 这投手有够神 一局解决六个道奇 04/29 10:25
489F:→ hi750403: 挑战 04/29 10:25
490F:推 sakukio: 没了啦 04/29 10:25
491F:→ SorrowWind: 大中 04/29 10:25
492F:→ NowQmmmmmmmm: 没分 04/29 10:25
493F:推 a026537: 大中计 04/29 10:25
494F:→ daydreamer13: ……满垒道奇 04/29 10:25
495F:推 iam0718: zzzz 04/29 10:25
496F:推 wangry001: 中计 04/29 10:25
497F:推 crayon1988: 要挑战吗 04/29 10:25
498F:推 lmf770410: 忙了半天 04/29 10:25
499F:推 Tr3vyy: 大中计 04/29 10:25
500F:→ angel1314: 道奇打者帮省球 04/29 10:25
501F:推 Montrealais: 感觉塔克先到欸 04/29 10:25
502F:→ crayon1988: 满垒大中计 04/29 10:25
503F:推 bboykay: 可惜了 04/29 10:25
504F:→ hi750403: 鱼粥结果安全下是什麽概念 04/29 10:25
505F:→ NowQmmmmmmmm: 不挑战 04/29 10:25
506F:推 SHOTN17: 没有 寄! 04/29 10:26
507F:推 HeavenDHell: 搞到满垒结果下庄才用了13颗球笑死 04/29 10:26
508F:推 jumilin927: 7777 04/29 10:26
509F:→ KWBilly: 八球满垒,十三球安全下庄(? 04/29 10:26
510F:推 jiaxie: Hernandez 内野滚地,塔克2B OUT 04/29 10:26
511F:推 marx93521: 笑死大中计,投手还用不到10球 04/29 10:26
512F:推 woddy: 大中计!!! 04/29 10:26
513F:推 lmc66: 山本:呵 04/29 10:26
514F:推 sr20detll: 基本功都没有=.= 04/29 10:26
515F:推 nightcrow: 忙半天 04/29 10:26
516F:推 s15522760406: 山本:学长,嘻嘻 04/29 10:26
517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26
518F:→ metro721: 烂 04/29 10:26
519F:推 mork8850: 满垒计笑死 04/29 10:26
520F:推 wavexin0214: 开心,安全下庄 04/29 10:26
521F:推 angelmax: 山本: 学长你看 04/29 10:26
522F:推 tacogary: 塔克的脚感觉先碰到垒包欸。 04/29 10:26
523F:推 wcccwccc: 大中计 04/29 10:26
524F:推 yy222499: 中计 04/29 10:26
525F:→ hi750403: 为啥每次道奇最重要的棒次刚好都卡再罗塞老师乾 04/29 10:26
526F:推 hang1413: 果然还是熟悉的道奇 04/29 10:26
527F:→ sakukio: 道奇不爱选球 04/29 10:26
528F:→ CaminoI: 这局太欢乐了 XD 04/29 10:26
529F:推 Beakidd: 超废,满垒的道奇真的很烂 04/29 10:26
530F:→ NowQmmmmmmmm: 大谷:…. 04/29 10:26
531F:推 bee5408: 哭耶 04/29 10:26
532F:推 alanjcpan: 这球数搞不好是新纪录 04/29 10:26
533F:推 KurtCobain: 强 04/29 10:26
534F:→ basala5417: 今天又要问天了吗 04/29 10:26
535F:→ asd45654: 这锅 盲C背 04/29 10:26
536F:推 s955346: 山本:爽不爽阿~~~ 04/29 10:26
537F:→ JoyceCr0z: 投手 潮爽德捡到六个人 04/29 10:26
538F:推 meyu1166: …… 04/29 10:26
539F:推 grade1kimo: 熟悉的 04/29 10:26
540F:推 wind164: 大中计 笑死 04/29 10:26
541F:→ hi750403: 好几场都刚好老师,,然後没了 04/29 10:26
542F:→ lmc66: 这局就看SS一个人表演 04/29 10:26
543F:推 lcw33242976: 干 白高兴 04/29 10:26
544F:→ Tiger23: 一个臭连八然後安全下庄的概念XD 04/29 10:26
545F:→ Montrealais: 结果Junk投完一局才13球… 04/29 10:26
546F:推 dasbado: 山本:学长我真的很想帮你 04/29 10:27
547F:推 yangtsur: 经典 04/29 10:27
548F:→ daydreamer13: 山本:学长 我帮你设群组管理员喔 04/29 10:27
549F:→ sakukio: 一直跑来跑去结果一分都没有 04/29 10:27
550F:推 leocheng: 山本:学长舒服吗 04/29 10:27
551F:→ hi750403: 竟然两碗鱼粥都吃不到 04/29 10:27
552F:推 nepenthes7: 哈哈哈 山本表示 04/29 10:27
553F:→ metro721: 满垒还有两个打席 结果这样 04/29 10:27
554F:推 thindust: 不太熟 这游击手有点雷吧 04/29 10:27
555F:推 cdsjquiz: 山本:一袋米要扛几楼! 04/29 10:27
556F:→ hi750403: 大谷保重 04/29 10:27
557F:推 checkmate: 13球 6人 04/29 10:27
558F:→ sr20detll: 山本:已将大谷拉进问天群组 04/29 10:27
559F:推 johnson14: 大联盟可以这样打电话感觉失去了挑战的刺激性 04/29 10:28
560F:→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 04/29 10:28
561F:→ hi750403: 萝卜碎碎念 04/29 10:28
562F:→ daydreamer13: 哇 砸人 04/29 10:28
563F:推 chargebro: 触身? 04/29 10:28
564F:→ lcw33242976: 山本:已让出群组组长职 04/29 10:28
565F:推 CaminoI: 砸了 04/29 10:28
566F:→ hi750403: 痛痛 04/29 10:28
567F:推 zxcghjko: 痛 04/29 10:28
568F:→ chargebro: 大谷吐口水 04/29 10:28
569F:→ hi750403: 疑砸人了 04/29 10:28
570F:推 yang826: 夭寿这超痛 04/29 10:28
571F:推 G8PIG: 痛 04/29 10:28
572F:推 marx93521: 痛 04/29 10:28
573F:推 zego41: 中弹啦 04/29 10:28
574F:推 same60710: 不是 对面守备惨成这样居然没把握 04/29 10:28
575F:推 NowQmmmmmmmm: 触身 04/29 10:28
576F:推 iam0718: 怕.. 04/29 10:28
577F:推 Scherzer31: 牙齿好白 04/29 10:28
578F:推 a2350221: 痛... 04/29 10:28
579F:推 dasbado: ? 04/29 10:28
580F:推 jiaxie: 笑死HBP 04/29 10:28
581F:推 chathin: 89谷 04/29 10:28
582F:→ hi750403: 大谷的火球痛 04/29 10:28
583F:推 kopkop: 砸人啦 04/29 10:28
584F:推 Tr3vyy: 出棒了吧 衰 04/29 10:29
585F:推 nightcrow: 看起来很痛 04/29 10:29
586F:推 snoppy713: 他直接打到还是界外球打到啊 04/29 10:29
587F:→ Tiger23: 不妙,可能要伤退 04/29 10:29
588F:推 Aldousphyx: 这Sinker转太多 04/29 10:29
589F:推 nepenthes7: 干超痛的港觉 04/29 10:29
590F:→ Fitzwilliam: 英文主播一开始讲Ramirez在acting,後来马上更正 04/29 10:29
591F:→ chargebro: 手腕,痛 04/29 10:29
592F:→ metro721: 触身 04/29 10:29
593F:推 kauw: 满垒没得分这局该被罚了,先触身 04/29 10:29
594F:推 best306022: 这看起来就超痛 最没肉的地方 04/29 10:29
595F:→ CaminoI: 左手腕中标 04/29 10:29
596F:推 oomvp: 好痛QQ 04/29 10:29
597F:→ jiaxie: 今年开始吐口水了 04/29 10:29
598F:→ hi750403: 蛤 04/29 10:29
599F:推 Montrealais: 砸人了 04/29 10:29
600F:推 coolptt: 大谷坏坏 04/29 10:29
601F:→ Fitzwilliam: "or responding, I should say" 04/29 10:29
602F:推 a0939877325: 超痛 04/29 10:29
603F:→ NowQmmmmmmmm: 夭寿痛 04/29 10:29
604F:推 robowmac8: 只好丢人泄愤吗 04/29 10:29
605F:→ hi750403: 危机来了 04/29 10:29
606F:推 alljerry04: 哇痛死啦 04/29 10:29
607F:推 tupacshkur: 砸人 04/29 10:29
608F:推 rayterzll: 大谷控球也太差劲了吧 04/29 10:29
609F:推 ohya111326: 大谷连两场投触身? 04/29 10:29
610F:→ jiaxie: 左手腕直击! 04/29 10:29
611F:推 angel1314: 上局道奇满垒没得分这局马林鱼机会来了…? 04/29 10:29
612F:→ tupacshkur: HBP 04/29 10:29
613F:推 double5915: 有够痛 04/29 10:29
614F:推 wsxujmyhn: 丢人还吐口水耶 04/29 10:29
615F:推 arodisgod: 他自己要靠本垒板这麽近的 04/29 10:29
616F:推 bboykay: 不妙,感觉会骨裂 04/29 10:29
617F:→ hi750403: 大谷这儿撑住阿 04/29 10:29
618F:→ CaminoI: 就是道奇的讯号阿 04/29 10:29
619F:→ chargebro: 还送大礼 04/29 10:30
620F:推 d0988218: 安可昨天也有一球结果判界外== 04/29 10:30
621F:推 daydreamer13: 心情被影响了 04/29 10:30
622F:→ CaminoI: 呃… 04/29 10:30
623F:→ hi750403: 干,, 04/29 10:30
624F:→ alljerry04: 什麽鬼 04/29 10:30
625F:推 jimmich19: 大谷学坏了 04/29 10:30
626F:推 polanco: XDDDD 04/29 10:30
627F:推 cool8418: 干嘛= = 04/29 10:30
628F:推 FannWong: 哈哈 直接3垒XD 04/29 10:30
629F:推 jeff8342: ? 04/29 10:30
630F:→ NowQmmmmmmmm: 刚刚没得分就要掉分了吗 04/29 10:30
631F:推 zxcghjko: 出事 04/29 10:30
632F:推 sadmonkey: 大谷也煮粥 04/29 10:30
633F:→ hi750403: 队友搞啥 04/29 10:30
634F:→ chargebro: 大谷恍神?真难得 04/29 10:30
635F:→ double5915: 大谷? 04/29 10:30
636F:推 SHOTN17: 蛤 04/29 10:30
637F:→ NowQmmmmmmmm: 笑死 04/29 10:30
638F:→ citpo: 笑死 今天是欢笑一箩筐吗 04/29 10:30
639F:→ SorrowWind: ? 04/29 10:30
640F:→ Tr3vyy: 哈哈哈哈哈 04/29 10:30
641F:→ iam0718: 好惨哦 04/29 10:30
642F:推 CavendishJr: 笑死在传什麽东西 04/29 10:30
643F:→ basala5417: 哇 04/29 10:30
644F:推 c140265: 两边这是在干嘛 04/29 10:30
645F:推 yjlroy: ....... 04/29 10:30
646F:推 chathin: 心虚粥 04/29 10:30
647F:→ zego41: 传歪了 04/29 10:30
648F:→ dasbado: 大意了 04/29 10:30
649F:推 mork8850: 笑死今天两队 04/29 10:30
650F:推 grade1kimo: 笑死 04/29 10:30
651F:→ angel1314: 要丢分的节奏 04/29 10:30
652F:→ hi750403: 疑大谷自己 04/29 10:30
653F:→ tupacshkur: 超散漫 04/29 10:30
654F:推 taylor851218: 漫不经心 04/29 10:30
655F:推 nightcrow: 今天是喜剧剧本吗 04/29 10:30
656F:→ zxcghjko: 应该要抓到的 04/29 10:30
657F:→ bboykay: 挖赛,被偷到鸡了 04/29 10:30
658F:推 woddy: 地基主发威?? 04/29 10:30
659F:→ alljerry04: 先关电视 04/29 10:30
660F:推 moonzone: 满垒中计不开心了 04/29 10:30
661F:推 squalljack: 笑死E,再送一个垒包 04/29 10:30
662F:→ Montrealais: 传这什麽鸟 04/29 10:30
663F:推 Beakidd: 北七喔,到底在干嘛 04/29 10:30
664F:推 G75566: 大谷好人 还送礼 04/29 10:30
665F:推 Monetelliz: 恍神谷 04/29 10:30
666F:→ rayterzll: 打击不行 投球也不行 04/29 10:30
667F:→ hi750403: 该丢分了 04/29 10:30
668F:→ JesterCheng: 今天内野这麽多问题喔 04/29 10:30
669F:推 evil4422: 弟弟你再传什麽 04/29 10:30
670F:推 ddog1010: 传准应该抓到的说 04/29 10:30
671F:推 hanx5566: 笑死 04/29 10:30
672F:推 Scherzer31: 蓝色粥 04/29 10:30
673F:→ sooder: 这球是当传球练习吗哈哈 04/29 10:30
674F:→ NowQmmmmmmmm: 这两队是不是都没睡饱 04/29 10:30
675F:推 oomvp: 大谷自己E,要掉分啦 04/29 10:30
676F:→ best306022: 大谷恍神 丢了个放标 04/29 10:30
677F:推 b1987517: 大谷心慌慌 04/29 10:30
678F:推 hank61910: 感觉二垒手至少挡得到 04/29 10:30
679F:推 nsk: 没有金手套了...... 04/29 10:30
680F:推 joanna1212: 今天没办法自己讨回分数馁 04/29 10:30
681F:→ CaminoI: 换投球姿势 04/29 10:30
682F:嘘 kimibear: 在干嘛 04/29 10:30
683F:嘘 Romulus: ..........卧龙凤雏 04/29 10:30
684F:→ coolptt: 散漫的赛扬 04/29 10:30
685F:→ iam0718: 表情包 04/29 10:30
686F:推 z67186718: 连3k 04/29 10:30
687F:推 daniel425: 这是怎样 用走的都可以上垒吧 04/29 10:30
688F:→ hi750403: 今天怎麽心情浮躁 04/29 10:30
689F:→ jiaxie: 笑死这什麽丢球 04/29 10:30
690F:推 alain: 哇本来可能可以抓得到吧 04/29 10:30
691F:→ metro721: 这场满锅粥 04/29 10:30
692F:→ DLN2010: 这看起来也不能全怪大谷,有挥才触身不是吗 04/29 10:31
693F:推 super009: 莫名其妙要掉分了 04/29 10:31
694F:推 pinkysecret: 大谷没睡饱喔 04/29 10:31
695F:→ Fitzwilliam: 突然无死三垒,守得下来吗? 04/29 10:31
696F:→ NowQmmmmmmmm: 这两队没睡饱主审也没睡饱大家都没睡饱 04/29 10:31
697F:→ galleon2000: 毕竟是个轻浮仔 04/29 10:31
698F:→ alain: 大谷是真的没睡饱吗 04/29 10:31
699F:→ hi750403: 除非有法子靠自己 04/29 10:31
700F:→ chargebro: 海 04/29 10:31
701F:→ hydra7: 没困霸? 04/29 10:31
702F:推 socharge: 三振谷模式 ON 04/29 10:31
703F:推 lcw33242976: 莫名其妙的两队 笑死 04/29 10:31
704F:→ zego41: 笑死 赚到 04/29 10:31
705F:→ NowQmmmmmmmm: 催下去了 04/29 10:31
706F:→ hi750403: 大谷撑住阿 04/29 10:31
707F:→ iam0718: 海一颗 04/29 10:31
708F:推 daydreamer13: k 04/29 10:31
709F:推 leocheng: 准备爆炸了 04/29 10:31
710F:推 nigatsuki: 这颗不挑战吗XDD 04/29 10:31
711F:→ hi750403: k 04/29 10:31
712F:→ polanco: KKKKKK 04/29 10:31
713F:→ sooder: K 04/29 10:31
714F:→ woddy: kkk 04/29 10:31
715F:→ jiaxie: HBP SB E 看来真的是脖子不舒服 04/29 10:31
716F:推 pirates223: kkkk 04/29 10:31
717F:→ zxcghjko: K 04/29 10:31
718F:→ Tiger23: 还一颗喔 04/29 10:31
719F:→ dasbado: 主审太帮了 04/29 10:31
720F:→ JesterCheng: 主审偏闹 04/29 10:31
721F:推 inschool: 稳一个 04/29 10:31
722F:推 KanzakiRanko: KK 04/29 10:31
723F:→ SHOTN17: 锁! 04/29 10:31
724F:→ NowQmmmmmmmm: 手套尾劲 04/29 10:31
725F:推 waterspinach: 轻浮的传球 04/29 10:31
726F:→ bboykay: 第二局就修罗场开局,看看会怎麽走下去 04/29 10:31
727F:推 arodisgod: 777 04/29 10:31
728F:→ Beakidd: 躲人上限高,下限也低.... 04/29 10:31
729F:→ hi750403: 看来人要靠自己 04/29 10:31
730F:推 marx93521: K 04/29 10:31
731F:推 lafeelbarth: cc 04/29 10:31
732F:推 Tr3vyy: 主审帮一下 04/29 10:31
733F:→ Romulus: 今天主审双方应该会把头盔拍烂 04/29 10:31
734F:→ Montrealais: KKKK 04/29 10:31
735F:→ NowQmmmmmmmm: 三振比较快 04/29 10:31
736F:推 snoppy713: 他今天很恍神欸是不是脖子不舒服啊 04/29 10:31
737F:→ b1987517: 回神 04/29 10:32
738F:→ hi750403: 严肃谷回来了 04/29 10:32
739F:→ pirates223: 感觉落枕 04/29 10:32
740F:推 chathin: 今年速球很不错 04/29 10:32
741F:→ jiaxie: 99.9 04/29 10:32
742F:推 jeff8342: KKkKkkkKkK靠自己 锁 04/29 10:32
743F:推 double5915: 怎麽看起来没睡饱 04/29 10:32
744F:推 disasterD: 没睡饱的脸 04/29 10:32
745F:推 nepenthes7: 这种一百麦还能边边角角太强了吧 04/29 10:32
746F:→ iam0718: 感觉投着投着会睡着 04/29 10:32
747F:→ woddy: 可能落枕吧 04/29 10:32
748F:推 afacebook: 准备回中职 04/29 10:32
749F:→ hi750403: 是,刚刚一直摸 04/29 10:32
750F:→ sooder: 道奇打击防守都神神鬼鬼的 04/29 10:32
751F:→ jeff8342: 100 04/29 10:32
752F:→ Fitzwilliam: 先三振一个,还要抓两个 04/29 10:32
753F:推 HiHiCano: 催了 04/29 10:32
754F:→ KanzakiRanko: 100 04/29 10:32
755F:→ pirates223: 100 04/29 10:32
756F:→ lafeelbarth: 眼睛好小 04/29 10:32
757F:推 r781207: 100 04/29 10:32
758F:→ hi750403: 撑住阿! 04/29 10:32
759F:→ inschool: 100红中 04/29 10:32
760F:→ daydreamer13: 现在就催喔 04/29 10:32
761F:→ socharge: 自己失误是有算自责分的样子 04/29 10:32
762F:推 sakukio: 100连发 04/29 10:32
763F:→ jeff8342: 连发 04/29 10:32
764F:→ alain: 直接塞了 04/29 10:32
765F:→ sooder: 一直催 04/29 10:32
766F:→ zxcghjko: 100 04/29 10:32
767F:推 mark80219: 眼睛要眯起来了 04/29 10:32
768F:→ chathin: 100 04/29 10:32
769F:推 LaserLi: 感觉投到快睡着,笑死 04/29 10:32
770F:推 tim0603: 现在就开始催了喔 04/29 10:32
771F:推 Weikey: 黑眼圈 04/29 10:32
772F:推 asd3613: 回来了 04/29 10:32
773F:→ alain: 100狂塞耶 04/29 10:32
774F:→ r781207: 连发 04/29 10:32
775F:→ NowQmmmmmmmm: 昨天可能抱小孩抱太晚 04/29 10:32
776F:→ hi750403: 大谷飙车完单 04/29 10:32
777F:→ sakukio: 失分啦 04/29 10:33
778F:推 Montrealais: 100狂催喔 04/29 10:33
779F:→ inschool: 还是掉分 04/29 10:33
780F:→ daydreamer13: ……也踢一颗 04/29 10:33
781F:推 faratia: 足球 04/29 10:33
782F:→ citpo: 刚好打到跑者 04/29 10:33
783F:推 zego41: 歪 04/29 10:33
784F:→ hi750403: 传啥小 04/29 10:33
785F:→ jeff8342: …… 04/29 10:33
786F:→ double5915: 踢 04/29 10:33
787F:推 CaminoI: 跑者踢到球 04/29 10:33
788F:→ NowQmmmmmmmm: 掉分了 04/29 10:33
789F:推 chargebro: 今天两边的传球.. 04/29 10:33
790F:推 angel1314: 哈 04/29 10:33
791F:→ lafeelbarth: 足球 04/29 10:33
792F:推 cool8418: 没传准 04/29 10:33
793F:推 mork8850: 笑死 04/29 10:33
794F:推 lmf770410: 踢足球 04/29 10:33
795F:推 nigatsuki: …..? 04/29 10:33
796F:→ iam0718: 踢足球逆 04/29 10:33
797F:推 pinkysecret: ….. 04/29 10:33
798F:→ Tr3vyy: 传这三小 04/29 10:33
799F:→ pirates223: …. 04/29 10:33
800F:推 Joeng: 传这鸟样 04/29 10:33
801F:→ Beakidd: 传三小,白痴.. 04/29 10:33
802F:推 crayon1988: 今天到底在干嘛 04/29 10:33
803F:推 cdsjquiz: 掉分啦 04/29 10:33
804F:推 dog54317: 射门 04/29 10:33
805F:→ NowQmmmmmmmm: 又丢到人笑死 04/29 10:33
806F:→ zxcghjko: 传太歪了 04/29 10:33
807F:推 SHOTN17: 可惜 没K掉 04/29 10:33
808F:推 dasbado: QQ 04/29 10:33
809F:推 HiHiCano: 应该直球的 可惜 04/29 10:33
810F:推 wryyyyyyyy: 笑死 04/29 10:33
811F:→ pirates223: 踢足球 04/29 10:33
812F:→ squalljack: 大家的传球都好歪XD 04/29 10:33
813F:推 metro721: 失分 04/29 10:33
814F:推 justhandsome: 笑死 04/29 10:33
815F:→ r781207: 掉分 04/29 10:33
816F:→ hi750403: 今天状况有够多的 04/29 10:33
817F:推 tupacshkur: 掉分 04/29 10:33
818F:→ zego41: 一直被丢 04/29 10:33
819F:推 MK47: XDDDD 04/29 10:33
820F:推 best306022: 踢足球 04/29 10:33
821F:→ basala5417: 掉分啦 04/29 10:33
822F:→ jiaxie: 红中高飞OUT,喷一分,又是脚踢球 04/29 10:33
823F:→ KongFuParty: 掉分噜 04/29 10:33
824F:→ daydreamer13: 今天两边都怪怪的 04/29 10:33
825F:推 marchcharlie: 传这三小 04/29 10:33
826F:→ dog54317: 鱼 goal 04/29 10:33
827F:推 freetomove: 100连发 可是失分了 04/29 10:33
828F:→ CaminoI: 叫你传球不是转传踢足球 04/29 10:33
829F:→ woddy: 今天是什麽欢乐棒球? 04/29 10:33
830F:推 henry1915: 皮甲皮甲== 04/29 10:33
831F:→ alain: 好欢乐的比赛.... 04/29 10:33
832F:→ polanco: 笑死 吸球体质吗 04/29 10:33
833F:推 lautmn: 世界杯预热 04/29 10:33
834F:→ nigatsuki: 这球场是有什麽奇怪的磁场吗 04/29 10:33
835F:推 wsx456: 掉分啦 04/29 10:33
836F:推 Axy8: 到底在干嘛 04/29 10:33
837F:→ Montrealais: 掉分了 这算技术性踢掉吗 04/29 10:33
838F:推 william80730: 传超歪 04/29 10:33
839F:推 rax0010205: 赛扬没了 04/29 10:33
840F:推 Texsogood: 没踢到也来不及啦 04/29 10:33
841F:→ crayon1988: 庆祝世足射门吗 04/29 10:33
842F:推 JoyceCr0z: 美式 足球 04/29 10:33
843F:→ Alcaraz7777: 这是在传三小.. 04/29 10:33
844F:推 howard1997: 有够惨 一个打席被砸两次 04/29 10:33
845F:推 SMG2016: 手、脚先後被球打 04/29 10:33
846F:→ Romulus: 传歪罗 04/29 10:33
847F:推 a7706888: 会算自责吗如果大谷解决这个 04/29 10:33
848F:推 rayterzll: 又掉分了 04/29 10:33
849F:→ NowQmmmmmmmm: 今天各种丢人耶不是丢到裁判就是丢到跑垒的 04/29 10:33
850F:推 liuon: 今天整场所有人都怪怪的 04/29 10:33
851F:推 LaserLi: 强的外野手应该有机会 04/29 10:33
852F:推 KWBilly: 结果道奇先失分 04/29 10:33
853F:→ asd3613: 应该不算责失,还行 04/29 10:33
854F:推 fatdoghusky: 又挨一球 笑死 04/29 10:33
855F:推 dtdon1699: 到底传给谁 04/29 10:33
856F:推 ae2622: 传超级歪 04/29 10:33
857F:→ HiHiCano: 赛扬奖飞了 04/29 10:33
858F:→ Tr3vyy: 膝盖 怕 04/29 10:33
859F:推 abcde010710: 今天好好笑 04/29 10:33
860F:→ double5915: 打击要丢跑垒也要丢 04/29 10:33
861F:推 bboykay: 鱼鱼今天走苦肉计 04/29 10:33
862F:推 marx93521: 笑死 04/29 10:33
863F:→ CaminoI: 手脚都中标 衰 04/29 10:33
864F:推 mrsmalllin: 没安打掉1分 04/29 10:33
865F:→ angel1314: 果然上局没把握下局就丢分真玄 04/29 10:33
866F:→ hi750403: 队友们,, 04/29 10:33
867F:推 luckyhai: 今天状况超多 04/29 10:33
868F:→ hydra7: 今天都怪怪的…是不是卡到什麽 04/29 10:33
869F:→ jiaxie: 捕手跑很慢,但就是能顺利上垒和得分 04/29 10:33
870F:→ alain: 大谷不要自己乱传这分可能也不用掉 04/29 10:33
871F:推 kyowinner: 我到底在看道奇还是台钢 04/29 10:33
872F:推 i376ers: 吸球机y 04/29 10:33
873F:→ tupacshkur: 被砸两次XD 04/29 10:33
874F:推 AnnandLeon: 这局道奇每个人都在搞笑... 04/29 10:33
875F:推 Amberla: 今天是香蕉联盟吗 04/29 10:34
876F:→ basala5417: 亏 04/29 10:34
877F:→ best306022: 至少卖肉换到一分了 04/29 10:34
878F:→ metro721: 散漫 04/29 10:34
879F:推 holypiggy: 要被球打几次啦 笑死 04/29 10:34
880F:→ joanna1212: 这局到底发生什麽事啦 04/29 10:34
881F:→ chargebro: 射门 04/29 10:34
882F:→ HiHiCano: 明年再挑战吧 04/29 10:34
883F:→ zoesshop0121: 你们以为只有大谷会踢球? 我也会 04/29 10:34
884F:推 coolschumi: 小状况一堆耶…. 04/29 10:34
885F:→ Joeng: 这距离还能传成这样 04/29 10:34
886F:推 beauman002: 我的赛扬 04/29 10:34
887F:→ hi750403: 准 04/29 10:34
888F:→ Texsogood: 自己失误也算自责分吧 04/29 10:34
889F:→ JoyceCr0z: 这是芭乐联盟吧 04/29 10:34
890F:→ bee5408: 难看 04/29 10:34
891F:→ riripon: 单局2次被触身 04/29 10:34
892F:推 HenryHung: 有跑者被回传球打晕过的例子吗?XDDDDD 04/29 10:34
893F:推 sunwit: 自己先触身+失误的.怪不了别人 04/29 10:34
894F:推 z67186718: 一般来说 这是失误上三垒 应该不算自责分吧 04/29 10:34
895F:推 jeffwei66: 满垒没得分,无安打得一分 04/29 10:34
896F:→ woddy: 主审今天都 late call 欸 04/29 10:34
897F:→ a7706888: 云自己失误不会算 04/29 10:34
898F:→ hi750403: 下 04/29 10:34
899F:→ NowQmmmmmmmm: 今天全部人都很怪大家昨晚是都干嘛 04/29 10:34
900F:→ sakukio: 没安打失分 04/29 10:34
901F:推 leocheng: Era爆增 04/29 10:34
902F:推 Siika: 在那乱传 不然就没ER了 04/29 10:34
903F:推 super009: 自己的失误有算责失 04/29 10:34
904F:→ z67186718: 是因为投手失误 所以也算自责? 04/29 10:34
905F:推 coffeedemon: 赛扬远了 04/29 10:34
906F:推 cool8418: 失误 不算ERA 04/29 10:34
907F:→ zxcghjko: 白掉1分 04/29 10:34
908F:→ jiaxie: 笑死自己的E不算ER 04/29 10:34
909F:→ NowQmmmmmmmm: 主审动作也很慢都想一下才举 04/29 10:34
910F:→ hi750403: 可能逆转太欢乐 04/29 10:34
911F:推 Fitzwilliam: 这分责失,ERA涨到0.70 04/29 10:34
912F:推 dlwlrma12598: 0责失 04/29 10:34
913F:→ CaminoI: 台钢/韩华鹰 有够搞笑 04/29 10:34
914F:推 crayon1988: 投手自己失误也是无ER 04/29 10:34
915F:→ Lattendue: 超不满意的脸XD 04/29 10:34
916F:→ sunwit: 官网没算ER 04/29 10:34
917F:推 iam0718: 好好笑 04/29 10:34
918F:推 tim0603: game day 的ER拿掉了 04/29 10:34
919F:→ KongFuParty: 阿谷在干嘛 04/29 10:35
920F:→ Tr3vyy: 会不会问天 04/29 10:35
921F:→ Montrealais: 唯一好消息是球数还算省 04/29 10:35
922F:→ sally09287: 自己E 04/29 10:35
923F:→ hi750403: 但是整队怪 04/29 10:35
924F:推 a2350221: 不过是大谷先自己乱传 怪不了别人 04/29 10:35
925F:→ Axy8: 怎麽每个人讲的不一样 04/29 10:35
926F:推 sf910132: 应该不算自责分 04/29 10:35
927F:推 kevin2002013: 投手E一样不算责失 04/29 10:35
928F:→ a7706888: 很云喔失物自己的也不会算 04/29 10:35
929F:→ lykewake: 这样自己的锅,这样还想塞扬 04/29 10:35
930F:→ CaminoI: 投手失误不算责失喔 04/29 10:35
931F:→ alain: 守备失误跟ER不一样吧 04/29 10:35
932F:→ sakukio: 这样怎麽拿赛扬 04/29 10:35
933F:推 lmc66: 没自责还是赚到 04/29 10:35
934F:→ liuon: 大谷一脸很不顺的样子 04/29 10:35
935F:推 lookers: 目前官网不算自责 04/29 10:35
936F:推 chenchloe: 改掉了 04/29 10:35
937F:→ Fitzwilliam: 然後又改成非责失,0.35 04/29 10:35
938F:推 lmf770410: 不过是自己搞的 不算被狙击 04/29 10:35
939F:→ i376ers: 顺顺投就好啦 哪个投手不掉分 04/29 10:35
940F:推 brazil: 这分不算自责啊 没失误不会失分 04/29 10:35
941F:推 SHOTN17: 投手失误也没ER啊 04/29 10:35
942F:推 pirates223: 没算ER 04/29 10:35
943F:推 mrbigmouth: 满垒没得分,无安打得一分 XDDDDDD 04/29 10:35
944F:推 oomvp: E掉分反而era继续降XD 04/29 10:35
945F:→ chenchloe: 不是责失 04/29 10:35
946F:推 socharge: 没ER 暴投才有算 04/29 10:35
947F:推 pp5270: 不算责失 持续赛扬 04/29 10:35
948F:→ lookers: 只是他个人会很自责 04/29 10:35
949F:→ Siika: 喔改成没算 还行 04/29 10:35
950F:→ beauman002: 投手失误跟自责分有什麽关系 04/29 10:35
951F:推 aton602: 投手守备失误不算在ERA 04/29 10:35
952F:→ JoyceCr0z: 好有趣 投手失误不算责失 04/29 10:35
953F:→ Axy8: 有一种早上起来看韩职的感觉 04/29 10:35
954F:推 tsai529: 失分了 赛扬掰掰 04/29 10:35
955F:→ Joeng: 非自责 era不会升啦 04/29 10:35
956F:推 NowQmmmmmmmm: 大谷目前防御率还是0.35而已 04/29 10:35
957F:推 gaea0127: 自己失误不算责失 04/29 10:35
958F:→ alain: 超欢乐的 刚刚满垒一分都没有 现在一支安打都没有得一分 04/29 10:35
959F:→ hi750403: 打线加油阿不要再搞笑了 04/29 10:35
960F:→ zxcghjko: 自己E不算ER 确实很妙XD 04/29 10:35
961F:→ tim0603: 第三个出局数出来前有给ER 局後拿掉了 04/29 10:35
962F:推 pett: 没ER 继续往赛扬谷迈进 04/29 10:35
963F:推 forgetwen: e不会算责失吧 04/29 10:35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64F:→ benboy: 有啦 二哥 04/29 12:23
965F:→ inschool: 喔喔喔 04/29 12:23
966F:→ sooder: 安打 一三垒! 04/29 12:23
967F:→ SHOTN17: 二哥! 04/29 12:23
968F:→ angel1314: H 04/29 12:23
969F:→ cdsjquiz: 二哥!! 04/29 12:23
970F:推 crayon1988: 有积极跑垒 04/29 12:23
971F:→ hi750403: 难道道奇又要逆转了 04/29 12:23
972F:→ benboy: 影帝先追一分吧 04/29 12:23
973F:→ zxcghjko: 二哥! 04/29 12:23
974F:→ AquaChen1012: 二哥醒了! 04/29 12:24
975F:→ inschool: 要连两天逆转吗 04/29 12:24
976F:→ metro721: 没接好 04/29 12:24
977F:→ iTaiwan11: 那个G7的男人要来了!!! 04/29 12:24
978F:推 daniel425: 大场面要来了吗 04/29 12:24
979F:→ jiaxie: Freeman 右外安打!拉辛哥到3B 04/29 12:24
980F:→ hi750403: 拜托不要那个 04/29 12:24
981F:→ Tiger23: 这跑三垒,很敢 04/29 12:24
982F:推 nightcrow: 英雄命的男人 04/29 12:24
983F:→ SHOTN17: 超前分上打击区 04/29 12:24
984F:→ sooder: 来一发吧 go 04/29 12:24
985F:→ vicky23615: 帮帮阿谷逃败吧 04/29 12:24
986F:→ cdsjquiz: 影帝靠你了 04/29 12:24
987F:→ hi750403: 乾拜托逆转 04/29 12:24
988F:推 chargebro: 竟然没打 04/29 12:24
989F:→ jiaxie: 今天逆转秀提早一局吗 04/29 12:24
990F:→ benboy: 红中放掉 04/29 12:24
991F:→ inschool: 可惜没打 04/29 12:24
992F:→ sooder: 竟然放掉 可惜 04/29 12:24
993F:推 pirates223: 全村的希望 04/29 12:24
994F:→ iTaiwan11: 红中不挥~~~~~~ 04/29 12:24
995F:推 rainbowcrash: 拉辛自从开始飘後就超鸟 04/29 12:24
996F:→ inschool: HHHHHHHHHHHHHH 04/29 12:24
997F:→ benboy: 有啦 影帝!!! 04/29 12:24
998F:→ zxcghjko: 有啦 04/29 12:24
999F:→ sooder: 安打!得分! 04/29 12:24
1000F:→ iTaiwan11: HHHHHH!!!!!!!!!!!!!!!!!!!!!!!!!!!!!!!!!!!!!!!! 04/29 12:24
1001F:推 nekomai: 穿拉 04/29 12:24
1002F:→ chargebro: 还是史密斯最挺大谷 04/29 12:25
1003F:→ daniel425: 今天影帝超稳 04/29 12:25
1004F:→ cdsjquiz: 有啦!!!!!!!!!! 04/29 12:25
1005F:推 zego41: 反攻的机会来了 04/29 12:25
1006F:→ inschool: 猛打影帝 04/29 12:25
1007F:推 crayon1988: 一分 04/29 12:25
1008F:→ angel1314: 水啦 04/29 12:25
1009F:→ hi750403: 干爽啦 04/29 12:25
1010F:→ metro721: 有了 04/29 12:25
1011F:推 JWalk77: 影帝7777777 04/29 12:25
1012F:推 galiyo: 山本不嘻嘻 04/29 12:25
1013F:→ jiaxie: Smith 中右外落地安打!拉辛哥得分,自由人到3B 04/29 12:25
1014F:推 asws0808: 大谷要送跑车给影帝和二哥了吧 04/29 12:25
1015F:推 rota: Junk继续投说不定完投 XD 04/29 12:25
1016F:→ JesterCheng: 醒了 04/29 12:25
1017F:→ nekomai: 不会又要上演绝地反攻了吧 04/29 12:25
1018F:→ rainbowcrash: 基本功可以吧 04/29 12:25
1019F:→ sooder: 稳打一波 04/29 12:25
1020F:推 liuon: 终於有一分了 04/29 12:25
1021F:推 e2167471: 影帝剧本担当 04/29 12:25
1022F:→ SHOTN17: 影帝 昨天还被臭!!今天猛打啦!! 04/29 12:25
1023F:推 litpepper: 塔克再来当一下英雄 04/29 12:25
1024F:推 shuyuhuang: 终於QQ 04/29 12:25
1025F:→ angel1314: 终於串起来得分了 04/29 12:25
1026F:→ hi750403: 杀鱼啦快点不要客气 04/29 12:25
1027F:推 bboykay: 马林鱼忽然想起了昨天 04/29 12:25
1028F:推 darren2586: 难道先发投手真的是赛扬级吗 04/29 12:25
1029F:推 Rentch: 有机会喔 04/29 12:25
1030F:→ jiaxie: 塔克老师机会又来了 04/29 12:25
1031F:→ metro721: 塔克又要当英雄吗 04/29 12:25
1032F:→ cdsjquiz: 大谷好朋友 04/29 12:25
1033F:推 Yjizz: 串了 04/29 12:25
1034F:→ benboy: 塔克又要当英雄了吗 04/29 12:25
1035F:推 angelmax: 哦哦哦 反攻啦 04/29 12:25
1036F:推 Beakidd: 日本人拿个胜投有够难,现在才打出来 04/29 12:25
1037F:→ sooder: 塔克老师! 04/29 12:25
1038F:→ zxcghjko: 换投 04/29 12:25
1039F:→ JWalk77: 影帝最近蛮烂的 希望就此醒来 04/29 12:25
1040F:→ Tiger23: 影帝跑速慢不敢硬拼二垒 04/29 12:25
1041F:→ hi750403: 英雄老师来了 04/29 12:25
1042F:推 sillyxsilly: 两个都慢腿 04/29 12:25
1043F:推 jeff8342: 又是塔克了 04/29 12:25
1044F:→ nekomai: 基本功分数拿起来喔 04/29 12:25
1045F:推 elfsoosuk: 终於啊哭 04/29 12:26
1046F:→ iTaiwan11: 塔克 忙嘻加油!!!!!!!!! 04/29 12:26
1047F:→ metro721: 换投 04/29 12:26
1048F:推 lifeknight: 捕手把捕手打回来XD 04/29 12:26
1049F:推 xpoooqx: 先追平吧兄弟 04/29 12:26
1050F:→ hi750403: 拜托这位老师,下一位我不敢期待 04/29 12:26
1051F:→ hydra7: 睡醒了吗 04/29 12:26
1052F:推 HeavenDHell: 希望至少能打远点 04/29 12:26
1053F:→ angel1314: 拜托基本功就好 04/29 12:26
1054F:推 bee5408: 水 04/29 12:26
1055F:推 nightcrow: 尊重一下老师的身价 04/29 12:26
1056F:推 joe123456963: 终於啊 04/29 12:26
1057F:推 johnnyhb: 塔克老师连两天逆转的机会来了! 04/29 12:26
1058F:→ elfsoosuk: 在现场差点睡着 04/29 12:26
1059F:推 Romulus: 大谷:真的不如我自己打DH 04/29 12:26
1060F:→ hi750403: 塔克老师拜托拜托,救援一下大谷的败投 04/29 12:26
1061F:→ cdsjquiz: 换耶 04/29 12:26
1062F:推 Getbackers: 昨天的PTSD 04/29 12:26
1063F:→ sooder: 6000万又要来了 04/29 12:26
1064F:推 don323: 塔克?昨天演的今天再来一次? 04/29 12:26
1065F:推 honorstar: 大谷自己来啦 04/29 12:26
1066F:→ angel1314: 换左投 04/29 12:27
1067F:→ hi750403: 塔克老师每次都没有表情有够I 04/29 12:27
1068F:→ wl2340167: 塔克老师 6000万巨大一击 拜托你了 04/29 12:27
1069F:→ Tiger23: 又轮到可怕的塔克老师XD 04/29 12:27
1070F:嘘 money1943: 死屍活了 04/29 12:27
1071F:→ lanhot: 集气,再一安 04/29 12:27
1072F:→ hi750403: 真的好险刚刚大物没有被DP 04/29 12:27
1073F:推 Ferrari360: 塔克老师加油啊!!!!! 04/29 12:27
1074F:→ sooder: 球迷精神来了 04/29 12:27
1075F:→ metro721: 全场终於醒了 04/29 12:27
1076F:→ hi750403: 又是这位 04/29 12:27
1077F:推 SHOTN17: 又是这左投 04/29 12:27
1078F:推 chargebro: 又这种鸟 04/29 12:27
1079F:推 benboy: 不够远 可惜 04/29 12:28
1080F:推 inschool: 一..一球死 04/29 12:28
1081F:推 zxcghjko: 哭啊 04/29 12:28
1082F:→ sooder: 哇靠..一球死 04/29 12:28
1083F:推 zego41: 塔克老师一求死 04/29 12:28
1084F:推 iTaiwan11: ................................................ 04/29 12:28
1085F:→ hi750403: 干,,,一球 04/29 12:28
1086F:推 zealotlai274: 今天狗熊 04/29 12:28
1087F:推 woddy: 芒西靠你了 04/29 12:28
1088F:推 JWalk77: 急了 04/29 12:28
1089F:→ cdsjquiz: 不够远 QQ 04/29 12:28
1090F:→ angel1314: 感觉没了 04/29 12:28
1091F:推 rainbowcrash: == 04/29 12:28
1092F:推 kauw: 佛陀2.0 04/29 12:28
1093F:→ neo74214: 塔克你… 04/29 12:28
1094F:推 pirates223: 一球死 04/29 12:28
1095F:→ SHOTN17: 眼镜靠你了 04/29 12:28
1096F:→ hi750403: 感冒盲西拜托 04/29 12:28
1097F:推 xpoooqx: 不是这样吧…. 04/29 12:28
1098F:推 Getbackers: 大谷终究是要吞败的 04/29 12:28
1099F:→ honorstar: 基本功啊…. 04/29 12:28
1100F:推 liuon: 可惜了不够远 04/29 12:28
1101F:推 vicky23615: 一球死 04/29 12:28
1102F:→ cdsjquiz: 盲西可以的吧 04/29 12:28
1103F:推 johnnyhb: …….. 04/29 12:28
1104F:推 jiaxie: 塔克 一球鸟飞OUT 04/29 12:28
1105F:推 nina0577: 6000万一球死 04/29 12:28
1106F:推 dogayo: 芒西加油 04/29 12:28
1107F:推 asws0808: 忙西眼镜+10救命 04/29 12:28
1108F:嘘 cymtrex: 渍鲨棒 04/29 12:28
1109F:→ hydra7: 一球死,好烂 04/29 12:28
1110F:→ Diaw0803: 6千万旧这? 04/29 12:28
1111F:→ hi750403: 不要当虾子阿拜托 04/29 12:28
1112F:推 aa6300158: 该嘎一只了吧 04/29 12:28
1113F:推 tedpayan: 盲西尻一支啦 04/29 12:28
1114F:→ sooder: 不好的预感 04/29 12:28
1115F:推 Aldousphyx: 来发三分 04/29 12:28
1116F:推 nightcrow: 茫西救命RR 04/29 12:28
1117F:→ vicky23615: 塔克好歹打去外野咩 04/29 12:28
1118F:→ jiaxie: 不求多,先帮笑死脱败 04/29 12:28
1119F:推 wavexin0214: Muncy 好人 04/29 12:28
1120F:→ Tiger23: 塔克今年的击球品质满糟的 04/29 12:28
1121F:→ inschool: 没惹 04/29 12:28
1122F:推 freetomove: 只求追平 04/29 12:28
1123F:推 Paulbio: 塔克要九下才会打 04/29 12:29
1124F:→ sooder: …. 04/29 12:29
1125F:→ hi750403: 乾,,,,,干 04/29 12:29
1126F:推 ohmyych: 大谷:教练 我想自己打球啊 04/29 12:29
1127F:→ zego41: 忙西好凉 04/29 12:29
1128F:→ pirates223: 没了 04/29 12:29
1129F:→ iTaiwan11: 没了~~~~~~~~~~~~~~~~~~~~~~~~~~~QQ 04/29 12:29
1130F:推 litpepper: 没了 04/29 12:29
1131F:→ woddy: 啪,没了 04/29 12:29
1132F:→ zealotlai274: 没了 04/29 12:29
1133F:推 centtong: 凉了 04/29 12:29
1134F:推 nekomai: 完蛋 04/29 12:29
1135F:推 Siika: 笑死 04/29 12:29
1136F:→ angel1314: 大谷今天逃不了败投了 04/29 12:29
1137F:推 Pocer: 连基本功都没有啊 04/29 12:29
1138F:→ cdsjquiz: 啪 没了 04/29 12:29
1139F:→ zxcghjko: 没了 04/29 12:29
1140F:→ aa6300158: 三球结束 04/29 12:29
1141F:推 grade1kimo: 哭啊 04/29 12:29
1142F:→ kauw: 大谷要吞败投了吗 04/29 12:29
1143F:→ jiaxie: Muncy 一垒滚地OUT,残 04/29 12:29
1144F:→ Diaw0803: 忙西 你的+10眼镜呢 04/29 12:29
1145F:→ nina0577: 三球收工 04/29 12:29
1146F:推 luweiwei: 出局如风 04/29 12:29
1147F:推 e2167471: 雷声大雨点小 04/29 12:29
1148F:推 Beakidd: 烂.......... 04/29 12:29
1149F:→ hi750403: 後面一样一堆断层 04/29 12:29
1150F:推 kimibear: 有够烂的 04/29 12:29
1151F:推 shuyuhuang: QQ 04/29 12:29
1152F:嘘 cymtrex: easy 04/29 12:29
1153F:推 sunnyisgood: 也太光速 04/29 12:29
1154F:推 chienen: 在急什麽呢… 04/29 12:29
1155F:推 a0939877325: 昨天的剧本 04/29 12:29
1156F:推 dtdon1699: 可怜 04/29 12:29
1157F:→ angel1314: 还是一样出局如风 04/29 12:29
1158F:推 jason40311: 基本功都做不到,塔克有够鸟 04/29 12:29
1159F:推 yang826: 连续两天再见安? 04/29 12:29
1160F:→ hi750403: 盲西不舒服还没好,, 04/29 12:29
1161F:→ sooder: 垒上有人都不会打.. 04/29 12:29
1162F:→ rayes: 每场都想逆转胜 有这麽顺利吗 04/29 12:29
1163F:推 bready: Tucker真的很对不起他的薪水 高飞牺牲都无法 04/29 12:29
1164F:推 metro721: 继续睡 04/29 12:29
1165F:→ benrun: 宇宙躲好烂… 04/29 12:29
1166F:→ zego41: 翔凭自己上来救吧 04/29 12:29
1167F:推 SULAjardin: 谢谢掰掰 04/29 12:29
1168F:推 hang1413: 没办法基本分没拿到 04/29 12:29
1169F:推 Joeng: 打线还是... 04/29 12:29
1170F:推 Getbackers: 塔克:不是9局我可是打不出的 04/29 12:30
1171F:→ chienen: 接下来我猜天天V? 04/29 12:30
1172F:推 mikilin23: 3垒有人1出局都拿不到分 04/29 12:30
1173F:推 GhostShadow: 还没到9下,道奇打线还没启动逆境能力 04/29 12:30
1174F:推 chathin: 道奇教士量子纠缠 一起赢一起输 04/29 12:30
1175F:嘘 money1943: 宁可短打… 大谷能自己DH吗 04/29 12:30
1176F:推 nightcrow: 少一棒翔平影响看来有点大 04/29 12:31
1177F:→ hang1413: 看起来教士也会输 就算了 04/29 12:31
1178F:推 hi750403: 先撑住不要掉分 04/29 12:31
1179F:推 xpoooqx: 乾人上 04/29 12:31
1180F:→ hi750403: 萝卜好赌 04/29 12:31
1181F:→ hang1413: 这时候派Dryer 不会有点抖吗 04/29 12:32
1182F:→ hi750403: 天天系列 04/29 12:32
1183F:推 cdsjquiz: 上乾人这麽拼 04/29 12:32
1184F:→ hi750403: 会阿! 04/29 12:32
1185F:推 biosphere: 上乾人是放弃了吗? 04/29 12:32
1186F:→ hi750403: 保佑 04/29 12:32
1187F:→ hi750403: 其他人更可怕阿 04/29 12:33
1188F:推 Getbackers: 帕黑的ops连0.9都不保了 04/29 12:33
1189F:→ hi750403: 每个都很可怕,随便 04/29 12:33
1190F:→ hi750403: 终於一位 04/29 12:33
1191F:推 daniel425: 後面亚洲情侣狂放闪 04/29 12:33
1192F:推 Beakidd: 九下可以派肉哈斯上来代打了 04/29 12:34
1193F:→ biosphere: 人家一人七球,躲人两人三球 04/29 12:34
1194F:→ hi750403: 撑住阿 04/29 12:34
1195F:推 socharge: 又你 大谷专署放火师 04/29 12:34
1196F:→ hi750403: 丸子感觉 04/29 12:34
1197F:推 money1943: 大谷可以代打吗 04/29 12:35
1198F:→ hi750403: 喔喔撑住 04/29 12:35
1199F:推 iTaiwan11: KKKK! 04/29 12:36
1200F:→ hi750403: 但是乾人最近还行 04/29 12:36
1201F:推 woddy: 准 04/29 12:37
1202F:推 nekomai: 锁住锁住 04/29 12:37
1203F:推 gn00080644: 速球都压在同一条线边边角 今天控球真好 04/29 12:37
1204F:推 Ferrari360: = = 04/29 12:37
1205F:推 inschool: 鸟安 04/29 12:37
1206F:推 zxcghjko: 鸟安 04/29 12:37
1207F:推 metro721: safe 04/29 12:37
1208F:→ woddy: 尴尬 04/29 12:37
1209F:推 jiaxie: 2OUT ....SINGLE 这样都安打 04/29 12:38
1210F:推 xpoooqx: 运不好 04/29 12:38
1211F:推 hi750403: 完单 04/29 12:38
1212F:推 iTaiwan11: LOPEZ这棒也太恐怖~~~ 04/29 12:38
1213F:→ hi750403: 阿阿阿 04/29 12:38
1214F:推 CaminoI: 看了抖 04/29 12:38
1215F:嘘 money1943: 绝望 04/29 12:39
1216F:推 Ferrari360: 拜托 要守住 04/29 12:39
1217F:→ xpoooqx: 直球压下去 04/29 12:39
1218F:→ hi750403: 水辣乾人 04/29 12:40
1219F:推 iTaiwan11: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29 12:41
1220F:推 zxcghjko: K 04/29 12:41
1221F:推 benboy: KKKKKKKK 还是要靠自己 04/29 12:41
1222F:→ hi750403: 打线拜托阿 04/29 12:41
1223F:推 daniel425: 678 04/29 12:41
1224F:推 metro721: 好 04/29 12:41
1225F:推 lupin1970: 这颗好猛 04/29 12:41
1226F:推 socharge: 翔平伪装成小金上去偷打吧 04/29 12:41
1227F:推 galiyo: 不可能连续两天9下过年吧 04/29 12:41
1228F:推 alain: 祖传大曲啊 04/29 12:41
1229F:推 kimibear: 大谷还能上来打吗 04/29 12:41
1230F:推 don323: 会上演跟昨天一样的逆转吗 04/29 12:41
1231F:推 hang1413: 今天不可能再逆转了吧 04/29 12:41
1232F:→ metro721: 赏自己三巴掌 04/29 12:41
1233F:推 asws0808: 翔平人还是要靠自己 04/29 12:42
1234F:推 cdsjquiz: 投手身份下场就不能再上场打了 04/29 12:42
1235F:推 max5209: 西语兄弟加油点 04/29 12:42
1236F:推 lillardfor3: 大谷能代打吗 04/29 12:42
1237F:推 wavexin0214: 9下守好,明天鱼王先发,拿下 04/29 12:42
1238F:→ alain: 但待会是中心打线吧 04/29 12:42
1239F:推 rainbowcrash: 还不如祈祷老师嘎一支 04/29 12:42
1240F:推 AquaChen1012: 一棒就能追平了 加油 04/29 12:42
1241F:→ hi750403: 这三宝有希望吗,, 04/29 12:42
1242F:推 nightcrow: 不能 04/29 12:42
1243F:→ wavexin0214: 系列战 04/29 12:42
1244F:推 likeaks: 大谷不能 04/29 12:43
1245F:推 benboy: 出场就打自己脸???!!! 04/29 12:43
1246F:推 CaminoI: 搧自己好几个巴掌 04/29 12:43
1247F:推 yuenwwjd: 跩哥跩喔 04/29 12:43
1248F:推 woddy: 打自己耳光,帅 04/29 12:43
1249F:推 jsai: %%% 04/29 12:43
1250F:推 daniel425: 他都这样 04/29 12:43
1251F:→ hi750403: 又是你 04/29 12:43
1252F:推 Tr3vyy: 赏自己巴掌 04/29 12:43
1253F:推 kimibear: 今天不可能逆转了 04/29 12:43
1254F:推 KINGDOMSHE: 很凶 对自己 04/29 12:43
1255F:推 pttlulu: 杀气腾腾 04/29 12:43
1256F:推 kazu246: 好帅喔 04/29 12:43
1257F:推 money1943: 大谷自己代打一下啊 04/29 12:43
1258F:→ hi750403: 老师这棒看开 04/29 12:43
1259F:推 asws0808: 老师风扇嘎一只吧 04/29 12:43
1260F:→ GordonJordan: 老师有挥三次的机会 04/29 12:43
1261F:推 chienen: 道奇凉了 04/29 12:43
1262F:推 jttrumx: 搧巴掌他的习惯动作 04/29 12:43
1263F:→ hi750403: 老师快点打脸阿 04/29 12:44
1264F:→ benboy: 外角滑连发 04/29 12:44
1265F:→ Bparis: 别人家的closer era都好低 04/29 12:44
1266F:→ hi750403: 我猜虾子k 04/29 12:44
1267F:推 cdsjquiz: 味浓 04/29 12:44
1268F:推 hang1413: 要逆转老师要先上垒 04/29 12:44
1269F:→ sooder: K味浓 04/29 12:44
1270F:推 metro721: 肉哈 04/29 12:44
1271F:→ hi750403: 呵呵,,,,, 04/29 12:44
1272F:→ windaz: 大谷败投的原因是自己的失误? 04/29 12:45
1273F:推 jiaxie: 肉哈丝看来要代打黑松金!? 04/29 12:45
1274F:→ benboy: 可惜啊 差点 04/29 12:45
1275F:→ hi750403: 阿阿阿老师你 04/29 12:45
1276F:推 inschool: 凉 04/29 12:45
1277F:推 zxcghjko: FO 04/29 12:45
1278F:推 iTaiwan11: M2 04/29 12:45
1279F:推 Ferrari360: 还是不够啊 04/29 12:45
1280F:推 saffron27: 差失误那一分输一定很呕 04/29 12:45
1281F:→ metro721: 没 04/29 12:45
1282F:→ cdsjquiz: 可惜 04/29 12:45
1283F:推 zego41: 大谷问天预备 04/29 12:45
1284F:→ hi750403: 我怎觉得没啥希望 04/29 12:45
1285F:→ jiaxie: Hernandez 中间高飞OUT 04/29 12:45
1286F:推 pirates223: 仰角38太高 04/29 12:45
1287F:→ sooder: 道奇今天都打不远 04/29 12:45
1288F:推 Joeng: 大谷:废咖队友 04/29 12:45
1289F:→ iTaiwan11: 不错了啦 没DP很好了~~~~~ XDDD 04/29 12:46
1290F:→ inschool: 好准 04/29 12:46
1291F:推 asws0808: 道奇打线求打脸 04/29 12:46
1292F:推 xpoooqx: 怕黑 敢不敢ㄧ棒 04/29 12:46
1293F:→ pirates223: 光速两好 04/29 12:46
1294F:推 Uizmp: 自己败掉的 04/29 12:46
1295F:→ hi750403: 完单了 04/29 12:46
1296F:→ cdsjquiz: 味浓 04/29 12:46
1297F:推 bee5408: 难看死了 04/29 12:46
1298F:推 preattyall: 唯一欣慰,大谷6局责失1分 04/29 12:46
1299F:→ sooder: 今天一半算自己搞输的 04/29 12:46
1300F:→ hydra7: 数据持续下修的2兄弟 04/29 12:46
1301F:推 chienen: M2 04/29 12:46
1302F:推 yangtsur: 帕黑来一发 04/29 12:46
1303F:推 Tr3vyy: 怕黑凉太久了 04/29 12:46
1304F:推 angel1314: 乱挑战 04/29 12:46
1305F:推 hang1413: 只能说满垒一出局没得分 才会弄成这样 04/29 12:46
1306F:→ jiaxie: 技术性暂停 04/29 12:46
1307F:→ hi750403: ,,,,,,,, 04/29 12:47
1308F:推 ggyunyun: 好挑战、不然留着等过年喔 04/29 12:47
1309F:→ inschool: 唉唷 幸运 04/29 12:47
1310F:推 benboy: 腿哥!!!!!!!! 04/29 12:47
1311F:推 daniel425: 剧本?! 04/29 12:47
1312F:推 zxcghjko: 粥 04/29 12:47
1313F:→ sooder: Safe 好险 04/29 12:47
1314F:推 SHOTN17: 大狗! 04/29 12:47
1315F:推 jomon817: 这守备? 04/29 12:47
1316F:→ Tr3vyy: 开始了 04/29 12:47
1317F:→ hi750403: 这条鱼好眼熟 04/29 12:47
1318F:→ asws0808: 剧本开始 04/29 12:47
1319F:→ cdsjquiz: 哇! 机会来了吗?! 04/29 12:47
1320F:推 dasbado: 机会!!! 04/29 12:47
1321F:推 woddy: 小金!!!靠你了!!! 04/29 12:47
1322F:→ angel1314: 死里逃生 04/29 12:47
1323F:→ metro721: 传歪 04/29 12:47
1324F:→ chienen: 传歪了 04/29 12:47
1325F:→ yangtsur: 第一局满垒没得分太伤 04/29 12:47
1326F:→ AquaChen1012: 什麽草台班子 04/29 12:47
1327F:→ hydra7: 剧本来啦 04/29 12:47
1328F:推 zego41: 粥 04/29 12:47
1329F:推 CaminoI: 机会来了! 04/29 12:47
1330F:→ jiaxie: Pages 幸运内野安打!传歪了 04/29 12:47
1331F:推 max5209: 机会来了 04/29 12:47
1332F:→ pirates223: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33F:推 nightcrow: 剧本开始! 04/29 12:47
1334F:→ hang1413: 先追平吧 不然什麽都别说 04/29 12:47
1335F:推 rainbowcrash: 小金救救大谷 04/29 12:47
1336F:推 shuyuhuang: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37F:推 aa6300158: 好走位 04/29 12:47
1338F:推 hpfan: 小金轰一个拜托 04/29 12:47
1339F:→ sooder: 小金加油 04/29 12:47
1340F:→ dasbado: 小金你是爱大谷的对吧 04/29 12:47
1341F:推 liuon: 9局下剧场开演 04/29 12:47
1342F:→ cdsjquiz: 好身手 04/29 12:48
1343F:→ hi750403: 拜托阿 04/29 12:48
1344F:推 yang826: 小金敢不敢逆转炮 04/29 12:48
1345F:推 xpoooqx: 等一下阿金你怎麽还没被换下去 04/29 12:48
1346F:推 Uizmp: 一发就可以结束了 04/29 12:48
1347F:推 i376ers: 敢不敢再见 再见HR or 再见DP 04/29 12:48
1348F:→ asws0808: 阿金射一发 04/29 12:48
1349F:→ hi750403: 乾拜托 04/29 12:48
1350F:→ angel1314: 凉感 04/29 12:48
1351F:推 bboykay: 连两天逆转的话真的麦总恩返 04/29 12:48
1352F:→ sooder: 都打不好 04/29 12:48
1353F:→ hi750403: 不要当虾子阿 04/29 12:48
1354F:推 iwkdyykj: 双杀 04/29 12:48
1355F:→ hang1413: 再见DP可能性高 04/29 12:48
1356F:→ zego41: 小金来一发吧 04/29 12:48
1357F:→ hi750403: ,,,,,,, 04/29 12:49
1358F:→ sooder: K味浓 04/29 12:49
1359F:→ hydra7: 再见DP吧… 04/29 12:49
1360F:推 chargebro: 0 04/29 12:49
1361F:推 yangtsur: 奇蹟小金让韩媒有点素材吧 04/29 12:49
1362F:推 inschool: 太高 04/29 12:49
1363F:推 Siika: 没了啦 04/29 12:49
1364F:推 jiaxie: Kim 左外飞球OUT 04/29 12:49
1365F:推 benboy: FO M1 04/29 12:49
1366F:推 zxcghjko: FO 04/29 12:49
1367F:→ hi750403: 乾,,,最後的希望 04/29 12:49
1368F:推 metro721: 唉 04/29 12:49
1369F:→ chargebro: 问天预备 04/29 12:49
1370F:推 kiv9137: FO 04/29 12:49
1371F:→ angel1314: M1 04/29 12:49
1372F:推 Pocer: 福利连 04/29 12:49
1373F:推 daniel425: 扣 04/29 12:49
1374F:→ sooder: 应该没了. 04/29 12:49
1375F:→ Uizmp: FO 04/29 12:49
1376F:推 pirates223: M1 04/29 12:49
1377F:→ zego41: 福利连敢不敢来一发 04/29 12:49
1378F:推 disasterD: 问天准备 04/29 12:49
1379F:→ hi750403: 阿芙拜托魔法 04/29 12:49
1380F:→ hang1413: 好啦 要开启结束的魔法了 04/29 12:49
1381F:→ asws0808: 芙莉莲没期待感 04/29 12:49
1382F:推 AquaChen1012: 追平的魔法 04/29 12:49
1383F:推 bee5408: 剧场 04/29 12:49
1384F:推 rainbowcrash: 逆转的魔法 04/29 12:49
1385F:推 galiyo: 哪有可能连续两天都给你们逆转 04/29 12:49
1386F:→ zxcghjko: 高机率没了 04/29 12:49
1387F:推 liuon: 只能期待魔法了 04/29 12:49
1388F:→ hydra7: 魔法来一发吧 04/29 12:49
1389F:推 chienen: 看来问天定了,没办法E掉分自己搞的 04/29 12:49
1390F:推 xpoooqx: 选一个上垒好吗 04/29 12:49
1391F:推 teremy: 福利连来个胜利的魔法吧 04/29 12:49
1392F:推 JustWinslow: 自杀棒佛里兰 04/29 12:49
1393F:→ hi750403: 乾拜托别让大谷做白功 04/29 12:50
1394F:→ bboykay: 魔力还够吧 04/29 12:50
1395F:→ bee5408: gg 04/29 12:50
1396F:→ chargebro: GG 04/29 12:50
1397F:→ benboy: 结束啦 04/29 12:50
1398F:→ sooder: 结束 04/29 12:50
1399F:推 aa6300158: 一棒逆转的魔法 04/29 12:50
1400F:→ inschool: 没拉 8888 04/29 12:50
1401F:推 CaminoI: 结束 04/29 12:50
1402F:推 max5209: 可惜 04/29 12:50
1403F:→ hi750403: 乾输了 04/29 12:50
1404F:推 steven83514: gg 04/29 12:50
1405F:推 rainbowcrash: 肉包球打这样== 04/29 12:50
1406F:推 cdsjquiz: 没扣 04/29 12:50
1407F:→ asws0808: 双杀魔法 04/29 12:50
1408F:推 SHOTN17: GG !! 04/29 12:50
1409F:推 wavexin0214: 赢了 04/29 12:50
1410F:→ angel1314: 果然 04/29 12:50
1411F:→ kiv9137: 滚地出局 大谷L 04/29 12:50
1412F:→ jiaxie: Freeland 滚地OUT,GG 04/29 12:50
1413F:→ GordonJordan: 88888 04/29 12:50
1414F:→ metro721: 没了 04/29 12:50
1415F:推 kauw: 输一分 04/29 12:50
1416F:推 dasbado: 问天 04/29 12:50
1417F:推 bamboooolife: 劫富济贫是我道奇 04/29 12:50
1418F:推 yang826: 没了 04/29 12:50
1419F:→ pirates223: 笑死吞败 04/29 12:50
1420F:→ zxcghjko: 大谷自己的E 没办法 04/29 12:50
1421F:推 foxey: 笑死败投Get 04/29 12:50
1422F:→ hi750403: 殭屍打线一分结束 04/29 12:50
1423F:推 Joeng: 这个dh可以下去了 04/29 12:50
1424F:→ wavexin0214: 舒服,明天鱼王,拿下系列战 04/29 12:50
1425F:推 sunnyisgood: 烂死 04/29 12:50
1426F:推 patrickc: 为什麽不换个代打 04/29 12:50
1427F:→ liuon: GG 救了山本 救不了大谷 04/29 12:50
1428F:→ hang1413: 只能说 道奇输的不冤 04/29 12:50
1429F:推 Axy8: 怎麽不换肉哈 算了 04/29 12:50
1430F:推 laangels27: Junk赞啦 04/29 12:50
1431F:→ bee5408: 烂 04/29 12:51
1432F:推 apollo62: 山本:哈哈哈哈哈 04/29 12:51
1433F:推 yangtsur: 山本: 学长爽不爽 04/29 12:51
1434F:→ metro721: 豪华打线 04/29 12:51
1435F:→ jiaxie: 道奇10L,其中8场是日本投手先发 04/29 12:51
1436F:推 kimberiea: 真惨 04/29 12:51
1437F:推 dannywei0318: 问天 04/29 12:52
1438F:推 gache0824: 翔平昨天帮学长逃败,今天没机会帮自己 04/29 12:52
1439F:→ windaz: 山本:学长,我没有自己E就问天了,你还要多多努力! 04/29 12:52
1440F:推 roylee1214: 大谷:下次我还要打击 04/29 12:52
1441F:推 Beakidd: 日本人一先发整队打线都便秘,很玄 04/29 12:52
1442F:→ gache0824: 翔平最会打吃鱼不让他打,就是这结果 04/29 12:53
1443F:推 liuon: 看来大谷会要求下次双刀流了 自己的比赛自己救 04/29 12:53
1444F:嘘 nogardercas: 标题 04/29 12:53
1445F:→ eellee: 山本:大谷一样丢两分问天罗 哈哈 04/29 12:55
1448F:→ jack86326: 伺 音同四=暗中侦查 音同次=服侍、奉侍、侍奉 04/29 13:29
1450F:→ jack86326: 殛 音同极=杀死、惩罚 04/29 13:30
1452F:→ jack86326: 銗 音同项=古代收受告密文书的器具 04/29 13:32
1454F:→ jack86326: 伶 音同零 N=表演歌舞、戏剧工作者 ADJ=灵巧、聪慧 04/29 13:34
1456F:→ jack86326: 我想意思应该很清楚就不说 请求谷军们饶恕我吧(双关) 04/29 13:40
1459F:→ jack86326: 推 jomon817: 纬来又是卡词球评(←俊达哥播周三限定) 04/29 13:45
1463F:推 wtt168: 笑死 单刀比双刀无力 04/2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