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304025 (小白)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今日鄧愷威
時間Wed Apr 29 10:04:27 2026
https://x.com/spacecityhn/status/2049305145989554474?s=46&t=EiL0h1D2MC-hdGoT6G
NQ0A
今天賽後有記者去訪問鄧愷威了
簡單整理一下記者問比較重要的問題
1.今天球速比之前慢,是有什麼狀況嗎
鄧:可能天氣比較冷,但具題要等明天跟教練討論看看
2.教練團有跟你說之後的計劃嗎,比如拉長局數
鄧:目前沒有特別說之後的計劃,主要還是先想辦法幫助球隊做出貢獻
另外補上今天鄧愷威投球分數,整體評價還是不錯的
https://i.mopix.cc/c2zji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1.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28269.A.C60.html
1F:推 l5i9hbba: 加油啦 04/29 10:06
2F:推 Eric102990: 變速評分比想像中好欸 不是一直被打嗎 04/29 10:07
3F:推 Asdalavista: 帳面成績不好,但實際上投得好 04/29 10:08
4F:推 a0937480360: 感覺變速比較像被針對性的鎖定攻擊 並不是球威不好 04/29 10:09
5F:推 kk126203: 美東今年四月真的是冷 晚上有時最低才攝氏6 7度 辛苦愷 04/29 10:09
6F:→ kk126203: 威了下次回溫暖的休士頓有好表現 04/29 10:09
7F:推 zongcong: 結果反而今天的伸卡評價不好 04/29 10:10
8F:推 stilu: 還不錯吧,後面穩下來了,有投長局數的潛力 04/29 10:13
9F:推 exile1030: 覺得不錯 不是BB連發都好 04/29 10:20
10F:→ a27783322: 變速是真的投得不差 只是沒想到對手竟然鎖定變速攻擊 04/29 10:21
11F:→ a27783322: 之前都沒啥在投說== 04/29 10:21
12F:推 amos30627: 他的變速評分一直不低 但就是會被揮到 04/29 10:29
13F:→ amos30627: stuff+其實也是參考 不是分數越高就越強 04/29 10:30
14F:→ amos30627: 道奇wrobleski全評分都在100以下還不是投的很好 04/29 10:31
15F:→ a10304025: 所以司機其實進階數據跟他帳面數據有不小落差 04/29 10:38
17F:→ a10304025: 目前 ERA1.5 但xERA 3.73 在投下去應該會校正回歸一下 04/29 10:40
18F:→ a10304025: 像鄧一樣 04/29 10:40
19F:推 Wolverin5566: sweeper還是很頂 04/29 10:43
20F:推 bnm89164: 安打的球都滿强勁的 04/29 10:47
21F:推 NowQmmmmmmmm: 今天球場15度而已場邊球迷也很少 04/29 10:53
22F:→ O10lOl01O: @阿偷伯 04/29 11:01
23F:推 belucky: 希望能專司先發了 不然變來變去不是好事 04/29 11:10
24F:推 WestRiver0tp: 第一局真的被鎖定變速打 04/29 11:17
25F:推 peterj0727: 今井噴掉,愷威應該是還會有先發的機會,好好把握 04/29 11:18
26F:推 trchen: 各球種plv+幾乎超過100 那不就是合格大聯盟選手 04/29 11:44
27F:→ trchen: 凱威真的大變身變得很強捏 04/29 11:46
28F:推 mp5good: 鎖定變速也沒甚麼太複雜的原因 就是只有變速打得到 04/29 11:57
29F:→ mp5good: 希望接下來就維持50~60球3~4局 之後再慢慢往上加 04/29 11:58
30F:推 gm852456: 今天最後一局的Sweeper真的很銷魂,不愧是大聯盟最強Swe 04/29 12:03
31F:→ gm852456: eper 04/29 12:03
32F:推 james91718: Sweeper真的扯,不過今天伸卡好爛 04/29 12:09
33F:推 chuegou: 局數拉到三局應該就是在試 看看有沒有辦法頂住 04/29 12:13
34F:→ zealotlai274: 運氣不好 04/29 12:30
35F:推 cool41723: 今天第一局被打安打球的位置還不錯,不知道是配球被抓 04/29 12:42
36F:→ cool41723: 還是球質不夠 04/29 12:42
37F:推 vaughn: 速球不夠快,讓變速球被跟的到 04/29 12:49
38F:推 vaughn: 對照去年,今年很大的改變是sweeper不掃到很外角,而是直 04/29 13:20
39F:→ vaughn: 接進zone,甚至紅中 04/29 13:20
40F:推 vaughn: 還有很愛用sweeper大膽偷好球帶右上角的那個角角,這也是 04/29 13:24
41F:→ vaughn: 去年少見的 04/29 13:24
42F:推 makurapart: 請問這是什麼網站或是APP的數據? 04/29 13:26
43F:推 vaughn: 當sweeper進zone,那壞球率就大幅降低了,用球數也變得精 04/29 13:26
44F:→ vaughn: 簡,這幾場都是這樣,很不錯,希望持續 04/29 13:26
45F:→ mookiesfan: 應該是推特有人統計的吧 04/29 13:33
46F:推 benboy: 有很頂的sweeper加上可用的四縫 變速 伸卡 大聯盟合格先發 04/29 13:34
47F:推 rbki3: 球速掉太多了 怪怪的 04/29 15:03
48F:推 opie: 內容跟結果不相稱,可能是速球壓制力變低或動作被抓到 04/29 16:16
49F:推 ko74652: 投球內容不錯阿 第一局也不錯 04/29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