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304025 (小白)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今日邓恺威
时间Wed Apr 29 10:04:27 2026
https://x.com/spacecityhn/status/2049305145989554474?s=46&t=EiL0h1D2MC-hdGoT6G
NQ0A
今天赛後有记者去访问邓恺威了
简单整理一下记者问比较重要的问题
1.今天球速比之前慢,是有什麽状况吗
邓:可能天气比较冷,但具题要等明天跟教练讨论看看
2.教练团有跟你说之後的计划吗,比如拉长局数
邓:目前没有特别说之後的计划,主要还是先想办法帮助球队做出贡献
另外补上今天邓恺威投球分数,整体评价还是不错的
https://i.mopix.cc/c2zjiz.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51.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28269.A.C60.html
1F:推 l5i9hbba: 加油啦 04/29 10:06
2F:推 Eric102990: 变速评分比想像中好欸 不是一直被打吗 04/29 10:07
3F:推 Asdalavista: 帐面成绩不好,但实际上投得好 04/29 10:08
4F:推 a0937480360: 感觉变速比较像被针对性的锁定攻击 并不是球威不好 04/29 10:09
5F:推 kk126203: 美东今年四月真的是冷 晚上有时最低才摄氏6 7度 辛苦恺 04/29 10:09
6F:→ kk126203: 威了下次回温暖的休士顿有好表现 04/29 10:09
7F:推 zongcong: 结果反而今天的伸卡评价不好 04/29 10:10
8F:推 stilu: 还不错吧,後面稳下来了,有投长局数的潜力 04/29 10:13
9F:推 exile1030: 觉得不错 不是BB连发都好 04/29 10:20
10F:→ a27783322: 变速是真的投得不差 只是没想到对手竟然锁定变速攻击 04/29 10:21
11F:→ a27783322: 之前都没啥在投说== 04/29 10:21
12F:推 amos30627: 他的变速评分一直不低 但就是会被挥到 04/29 10:29
13F:→ amos30627: stuff+其实也是参考 不是分数越高就越强 04/29 10:30
14F:→ amos30627: 道奇wrobleski全评分都在100以下还不是投的很好 04/29 10:31
15F:→ a10304025: 所以司机其实进阶数据跟他帐面数据有不小落差 04/29 10:38
17F:→ a10304025: 目前 ERA1.5 但xERA 3.73 在投下去应该会校正回归一下 04/29 10:40
18F:→ a10304025: 像邓一样 04/29 10:40
19F:推 Wolverin5566: sweeper还是很顶 04/29 10:43
20F:推 bnm89164: 安打的球都满强劲的 04/29 10:47
21F:推 NowQmmmmmmmm: 今天球场15度而已场边球迷也很少 04/29 10:53
22F:→ O10lOl01O: @阿偷伯 04/29 11:01
23F:推 belucky: 希望能专司先发了 不然变来变去不是好事 04/29 11:10
24F:推 WestRiver0tp: 第一局真的被锁定变速打 04/29 11:17
25F:推 peterj0727: 今井喷掉,恺威应该是还会有先发的机会,好好把握 04/29 11:18
26F:推 trchen: 各球种plv+几乎超过100 那不就是合格大联盟选手 04/29 11:44
27F:→ trchen: 凯威真的大变身变得很强捏 04/29 11:46
28F:推 mp5good: 锁定变速也没甚麽太复杂的原因 就是只有变速打得到 04/29 11:57
29F:→ mp5good: 希望接下来就维持50~60球3~4局 之後再慢慢往上加 04/29 11:58
30F:推 gm852456: 今天最後一局的Sweeper真的很销魂,不愧是大联盟最强Swe 04/29 12:03
31F:→ gm852456: eper 04/29 12:03
32F:推 james91718: Sweeper真的扯,不过今天伸卡好烂 04/29 12:09
33F:推 chuegou: 局数拉到三局应该就是在试 看看有没有办法顶住 04/29 12:13
34F:→ zealotlai274: 运气不好 04/29 12:30
35F:推 cool41723: 今天第一局被打安打球的位置还不错,不知道是配球被抓 04/29 12:42
36F:→ cool41723: 还是球质不够 04/29 12:42
37F:推 vaughn: 速球不够快,让变速球被跟的到 04/29 12:49
38F:推 vaughn: 对照去年,今年很大的改变是sweeper不扫到很外角,而是直 04/29 13:20
39F:→ vaughn: 接进zone,甚至红中 04/29 13:20
40F:推 vaughn: 还有很爱用sweeper大胆偷好球带右上角的那个角角,这也是 04/29 13:24
41F:→ vaughn: 去年少见的 04/29 13:24
42F:推 makurapart: 请问这是什麽网站或是APP的数据? 04/29 13:26
43F:推 vaughn: 当sweeper进zone,那坏球率就大幅降低了,用球数也变得精 04/29 13:26
44F:→ vaughn: 简,这几场都是这样,很不错,希望持续 04/29 13:26
45F:→ mookiesfan: 应该是推特有人统计的吧 04/29 13:33
46F:推 benboy: 有很顶的sweeper加上可用的四缝 变速 伸卡 大联盟合格先发 04/29 13:34
47F:推 rbki3: 球速掉太多了 怪怪的 04/29 15:03
48F:推 opie: 内容跟结果不相称,可能是速球压制力变低或动作被抓到 04/29 16:16
49F:推 ko74652: 投球内容不错阿 第一局也不错 04/29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