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鄧愷威 #17 (敗投 1-2) 局數:3 面對打席:13 球數:42(30-12) 被安打:5 三振:2 四壞:0 失分:2 責失:2 最快球速:93.3 mph 防禦率:2.75 WHIP:1.02 鄧愷威在前一場用了9球、休息2日後於今天迎來本季個人首次先發, 客場面對金鶯隊的比賽中,雖然在第1局遭遇亂流, 包含首棒Henderson擊出守備有瑕疵的二壘安打在內, 單局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失掉2分, 但在2、3兩局表現即時回穩,僅讓對手各有1支短程的一壘安打上壘, 且第2局在經過挑戰確認改判後送出一次牽制出局! 在投完第3局後鄧愷威也完成今日的投球任務, 整體而言用球數仍控制在標準範圍,好壞球比來到5:2, 近期較操勞似乎有影響到的控球表現在今日有回穩的跡象。 而太空人在比賽末端試圖反攻未果,終場以3:5敗陣, 也使得鄧愷威苦吞個人第2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9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425263.A.EC6.html
1F:推 kiki2125: 被阿土伯搞 04/29 09:15
2F:推 a10304025: 今年的最大進步就是投球效率提升很多 04/29 09:15
3F:推 asd3613: 雖啊 04/29 09:15
4F:→ kiki2125: 阿土伯最後一個出局數在那用偷點 04/29 09:15
5F:推 chan184966: 球速是不是掉了 04/29 09:15
6F:推 kopkop: 投得好 運氣不好 繼續加油 04/29 09:15
7F:→ a10304025: 但隱憂是四縫均速這場只剩92 下一場要觀察一下 04/29 09:15
8F:推 ak478998: 隊友大中計… 04/29 09:16
9F:推 Johgnsgod: 沒有把自己投倒,期待有下一次先發 04/29 09:16
10F:推 zeze6666: 太鼓達人今年好弱… 04/29 09:16
11F:推 curry0402: 好壞球控制的蠻好的 這比較重要 04/29 09:16
12F:→ a10304025: 目前不確定下一場的安排 希望是直接休四天對紅襪先發 04/29 09:16
13F:推 z0932757698: 這場只有第一局變速被打爛,其他都很好,可惜了 04/29 09:16
14F:→ basala5417: 當作是假先發 04/29 09:16
15F:推 rickyjessy: Q 04/29 09:16
16F:→ a10304025: 今天表現絕對是有完成教練團給他任務 吃三局 還是很不 04/29 09:17
17F:→ a10304025: 錯的 04/29 09:17
18F:推 sofar14: 球速少好多 04/29 09:17
19F:推 happyseal: 好球率舒服 也沒投倒自己超強 下一場繼續維持!! 04/29 09:17
20F:推 kiki2125: 變速就評價很爛,捕手一直配 04/29 09:17
21F:推 super009: 沒四壞球欸 這進步太多了吧 04/29 09:17
22F:推 stevejack: 勝負不要太在意 投球內容更重要 鄧選手加油 04/29 09:17
23F:推 paul012011: 今天第一局的變速有點謎 前面也沒配直球系的球 直接配 04/29 09:18
24F:→ paul012011: 變速就沒混淆效果了 04/29 09:18
25F:推 guns: 還好成績有維持住 04/29 09:18
26F:→ terry955048: 中二日先發只丟三局算是厚道了....表現也普通 04/29 09:18
27F:→ paul012011: *配球 04/29 09:18
28F:→ k60517no1: 0BB非常好,有幾打席2好0壞投偏中間可惜了 04/29 09:18
29F:推 pikachu123: 說實話還是不適合先發 沒有第二個plus球種 04/29 09:18
30F:推 chocobell: 回牛棚吧 04/29 09:18
31F:推 dick929: 四縫線均速如果能提升到94以上就更好了 04/29 09:18
32F:→ paul012011: 不然變速本身的控球還不錯的 壓在好球帶下緣 04/29 09:19
33F:推 a5687920: 怎麼投42球就下去? 應該能撐到5局吧 04/29 09:19
34F:推 marx93521: 可惜掉分有點多 04/29 09:19
35F:推 ko74652: 馬的阿土伯 04/29 09:19
36F:推 cool8418: 被打兩顆其實都是偏低壞球了 04/29 09:19
37F:→ a10304025: 他今年有多一顆伸卡當plus了 不要以為他只有sweeper 04/29 09:19
38F:推 patrick0610: 內容真的不錯 04/29 09:19
39F:→ paul012011: 兩分還好啦 而且那兩分真要講要算在阿土伯頭上 04/29 09:19
40F:→ dick929: 第一局幾乎沒配速球,是催不出來嗎? 04/29 09:19
41F:推 apoda: 球速掉好多,這樣操下去感覺不太妙QQ 04/29 09:19
42F:→ CaminoI: 第一局之後的調整不錯 可惜後面分數沒能追回來 04/29 09:19
43F:→ terry955048: 可能捕手的思維是把最強的橫掃球留在第二輪面對打者 04/29 09:19
44F:→ a10304025: 認真說他今年伸卡比他的sweeper還殺 只是多數人忽略 04/29 09:19
45F:推 kiki2125: 不適合先發 要不要看一下其他人投的怎樣 04/29 09:20
46F:→ k60517no1: 變速球感覺可以把速度降慢一點,或許效果會出來 04/29 09:20
47F:推 liaon98: 進輪值的話 好好休息 應該會慢慢恢復球速 04/29 09:20
48F:推 Y225: 沒保送給推 04/29 09:20
49F:→ marx93521: 今天來當open醬,應該還沒完全調整好準備先發 04/29 09:20
50F:推 ZhengMark: 那兩分是阿土伯的鍋吧 04/29 09:20
51F:→ hu610346: 還好是在太空人...在其他隊應該沒有這麼多機會 04/29 09:20
52F:→ paul012011: 第二局後才出現的伸卡表現就很不錯 速度尾勁都有 04/29 09:20
53F:→ kiki2125: 沒催球速 因為也不知道要投幾局 04/29 09:20
54F:推 tawi: 還行啦,守備不搞事應該不會掉分 04/29 09:20
55F:推 Tr3vyy: 數據腫脹QQ 04/29 09:20
56F:推 evil4422: 沒bb就是好 進步了 04/29 09:20
57F:推 Werth: 是因為速球太少 今天以前變速不錯 04/29 09:20
58F:→ CaminoI: 看看後面瑞恩 愷威不意外有下次機會吧 04/29 09:20
59F:推 NowQmmmmmmmm: 控球控的好比較重要你球都催很快肉包被打爆有啥用 04/29 09:21
60F:→ asd45654: 阿土伯 攻守都在雷 04/29 09:21
61F:→ kiki2125: 而且瑞恩要去放產假了 04/29 09:21
62F:→ a10304025: 而且如果像今天幾乎什麼球路都能搶好球 只要把均速找回 04/29 09:21
63F:→ a10304025: 來 我是蠻期待的 04/29 09:21
64F:→ terry955048: 當先發本來就要配速,只是危機時催不出平常的95就是 04/29 09:21
65F:→ terry955048: 個警訊,畢竟中兩日..... 04/29 09:21
66F:→ sagarain: 太空人這先發輪值 已經很好了 04/29 09:21
67F:→ marx93521: 畢竟是中二日上場,感覺太鼓教練還不確定要不要轉先發 04/29 09:21
68F:→ Werth: 簡單的說為了配速 把自己今年進步的東西取捨惹 04/29 09:21
69F:→ k60517no1: 球速沒出來想也知道是沒全力丟保留一下體力,但沒想到 04/29 09:21
70F:→ k60517no1: 42顆就下去了,後來節奏掌握得很好還以為能丟5局 04/29 09:21
71F:推 a27783322: 太空人真的超爛….. 這不是常年季後賽的球隊嗎== 04/29 09:21
72F:推 liaon98: 這次七天內只投了9球 算休息滿久了 04/29 09:21
73F:推 a10304025: https://i.mopix.cc/0kcUAi.jpg 04/29 09:22
74F:推 cyp001: 沒四壞 還可以 04/29 09:22
75F:→ paul012011: 至少今天看來如果四縫不行可以用伸卡替代 04/29 09:22
76F:→ kiki2125: 今天危機也沒在用速球阿 你是有在看嗎? 04/29 09:22
77F:推 nuturewind: 看來是要用慢慢拉長投球局數的方式轉先發.應該是好事 04/29 09:22
78F:→ CaminoI: 還有今天金鳥先發投手就是右殺 結果打線只有兩位左打 04/29 09:22
79F:→ marx93521: 現在太鼓人已經是投手群快炸到誰能頂就先來試 04/29 09:22
80F:→ terry955048: 反正至少不是核爆到5、6分算很有交代了 04/29 09:22
81F:→ a10304025: 今天四種球路zone%都超過60% 04/29 09:22
82F:推 gn1698: 還不錯 04/29 09:22
83F:推 jay0055846: 比之前先發好很多 04/29 09:22
84F:推 Loveis5566: 沒有BB就是60分起跳了 04/29 09:22
85F:→ nuturewind: 感覺因此球速好像有保留點力沒盡力催 04/29 09:23
86F:→ Loveis5566: 沒有BB+HR 70分 04/29 09:23
87F:推 darvish072: 先發調整,球速掉正常吧 04/29 09:23
88F:→ liaon98: 他今天伸卡比四縫線還快 直接取代使用了 04/29 09:23
89F:→ darvish072: 後續再觀察看看啦 04/29 09:23
90F:→ marx93521: 鄧的用法就是長中繼,只是改成第一局開始 04/29 09:23
91F:→ CaminoI: 可能原本就預計三局吧 中二日就上了 接下來休長一點 下一 04/29 09:23
92F:→ CaminoI: 場球數局數應該會往上拉 04/29 09:23
93F:推 Augustus5: 可以了應該會有下一次 04/29 09:23
94F:推 joshtrace: 今年首次轉先發還不錯耶 04/29 09:23
95F:→ Augustus5: 先發中繼配速肯定不同阿 04/29 09:24
96F:→ CaminoI: 就是瑞恩之前拉去先發的用法阿 只是瑞恩爆掉 04/29 09:24
97F:推 Mentha: 還行 繼續加油 04/29 09:24
98F:推 tarcowang: 其實今天變速投得不錯,可惜配球怪怪的反而效果差 04/29 09:24
99F:推 bill0703: nice pitch 04/29 09:25
100F:推 letni: 決勝球投不出來 對方打者都有做功課 跟球跟的很後面 04/29 09:25
101F:推 Cathay: 其實很可以了 04/29 09:25
102F:推 a10304025: 今天變速應該就是四縫速度沒出來間接導致的 04/29 09:25
103F:→ paracase: 其實算及格了,讓球隊保有追分的可能性的 04/29 09:25
104F:→ CaminoI: 其實也不是失投亂投 但對手抓到了 就是得改變策 04/29 09:25
105F:推 dick929: 3局掉兩分看起來小炸,但是其實掉分也都集中在第一局, 04/29 09:25
106F:→ dick929: 後面回穩內容就還不錯 04/29 09:25
107F:推 NowQmmmmmmmm: 他4/21投2.2局4/25投0.1局4/28又投3局已經夠累了 04/29 09:25
108F:→ a10304025: 不然我倒覺得他今天變速是這幾場投最好的一次 04/29 09:25
109F:推 wenfei: 沒保送可以 再加油 04/29 09:26
110F:推 cool8418: 內容是好的 會有下一場吧 繼續加油 04/29 09:26
111F:→ a10304025: 變速控的位置都在好球帶邊邊角角 04/29 09:26
112F:→ NowQmmmmmmmm: 而且沒去小聯盟作先發調整是直接抓去投先發 04/29 09:26
113F:推 nightcrow: 被打的幾顆其實也不算失投了 04/29 09:26
114F:→ a10304025: 但四縫今天只剩92 他變速大概88 89 完全沒辦法搭配 04/29 09:26
115F:推 howard1997: 還可以 但球速越來越慢了 04/29 09:26
116F:推 nepenthes7: 他的速球也掉太多了吧 疲勞? 04/29 09:27
117F:推 dick929: 不覺得教練團是臨時決定只讓他投3局,應該賽前就決定了 04/29 09:27
118F:→ a10304025: 不然如果他的四縫像前幾場94 95 他今天的變速應該很有 04/29 09:27
119F:→ a10304025: 殺傷力才對 04/29 09:27
120F:推 Werth: 少投速球就是配速的作用啊 這場沒炸就好不用期待過高 04/29 09:27
121F:推 marx93521: 太鼓牛棚現在穩定下來了嗎?怕之後鄧要開始繼續在牛棚 04/29 09:27
122F:→ marx93521: 扛著同時當open將 04/29 09:27
123F:推 Artist: 原本以為今年要搭上季後賽列車了 沒想到.. 04/29 09:27
124F:推 kiki2125: 瑞恩也以為他只投一局 第一局就催98MPH 04/29 09:28
125F:→ a10304025: 最神奇也很難解釋的是 他的伸卡速度反而沒掉太多 四縫 04/29 09:28
126F:→ a10304025: 是真的掉很多 04/29 09:28
127F:→ Willdododo: 可惜背了一個敗投 繼續加油 04/29 09:28
128F:→ dick929: 所以我不覺得球速是因為先發配速而減慢 04/29 09:28
129F:→ a10304025: 他這場伸卡均速甚至比四縫快了 04/29 09:28
130F:推 mp5good: 本來就會只給他投三局,之前就有講過這才是合理操作 04/29 09:28
131F:推 minor52147: 加油! 04/29 09:28
132F:→ CaminoI: 3A有拉人上來頂牛棚 傷兵預計也陸續回來 04/29 09:28
133F:推 Kawow: 四月還沒結束 球速就掉了 其實有點危險 04/29 09:28
134F:推 qqstory: 球速掉滿多的 04/29 09:29
135F:→ mp5good: 倒是瑞恩明年應該沒什麼機會待大聯盟了 04/29 09:29
136F:→ CaminoI: 上一場中繼就發現球速在掉 04/29 09:29
137F:推 crayon1988: 還行吧 比今井強 04/29 09:29
138F:推 god2: 這成績在太空人已經沒得嫌了 04/29 09:29
139F:→ god2: 主要是他沒休息到 04/29 09:30
140F:→ CaminoI: 現在就看調成先發休息比較充份 會不會有幫助 04/29 09:30
141F:推 l5i9hbba: 唯一隱憂就只有四縫球速而已 如果下一場中四日還是這樣 04/29 09:30
142F:→ l5i9hbba: 的確令人擔心 04/29 09:30
143F:推 belucky: 最怕的是先發投不好 又丟去後援 兩頭空..... 04/29 09:30
144F:推 kiki2125: 瑞恩只吃一局 威力是夠 但沒法當先發 04/29 09:30
145F:推 bio5chris: 可以,慢慢一步步調到位 04/29 09:30
146F:→ CaminoI: 先發丟不好 又回去後援 就是瑞恩阿 04/29 09:30
147F:→ luna2000sea: 拉長局數要配速 速球就不夠看了 04/29 09:30
148F:推 dick929: 希望只是因為季中調整成先發底的陣痛期,下一場找回95+吧 04/29 09:31
149F:推 chyx741021: 希望下次有完整休息時間 04/29 09:32
150F:推 CactusFlower: 好壞球比跟用球數漂亮欸 給他更穩定的輪值一定進步 04/29 09:32
151F:推 iceafu: 狀況不錯 內容很好 但阿土伯雷了2分 04/29 09:33
152F:推 pc152: 0BB 讚 04/29 09:34
153F:推 asdfzx: 鼓人就爛隊 04/29 09:34
154F:推 a10304025: 而且好消息是 鄧沒有因為四縫均速下降 這場就沒武器 04/29 09:34
155F:推 Feeng: 內容還行 再加油吧 04/29 09:34
156F:→ hydra7: 好球率很高欸,塞進去對決就對了 04/29 09:34
157F:→ a10304025: 他今天伸卡曲球橫掃 都能投 其實也很夠 當然希望他四縫 04/29 09:35
158F:→ a10304025: 找回來原本的速度 04/29 09:35
159F:推 Hitimothy: 伸卡多用啊 曲球也投不差 04/29 09:35
160F:推 a0937480360: 瑞恩不要控球突然暴走的話 他的球威吃個一輪其實還 04/29 09:36
161F:→ a0937480360: 可以 但也僅止於一輪 他反而適合長中繼 04/29 09:36
162F:推 NowQmmmmmmmm: 光他現在吃了19.2局包括先發投手已經是球隊前三多了 04/29 09:36
163F:推 hpfan: 加油 04/29 09:37
164F:推 NowQmmmmmmmm: 今年局數累積的太快還能保持控球比較重要他以前投得 04/29 09:37
165F:→ NowQmmmmmmmm: 快但是都會炸掉就沒用 04/29 09:37
166F:推 ronbaker: 內容不錯 04/29 09:38
167F:推 peace305: 不差 好壞球很棒, 運氣運氣了 04/29 09:38
168F:推 nise486: 從中繼只休2天就轉先發,這表現還能說啥? 真以為是打電 04/29 09:38
169F:→ nise486: 動是不是 04/29 09:38
170F:推 steventsaijj: 被打的幾顆變速位置都很好 04/29 09:39
171F:推 a0937480360: 今天真的結果論 第一局沒有守備的隱形失誤 後續可能 04/29 09:39
172F:→ a0937480360: 也不會失那兩分 但這就是運氣問題 無法控制 04/29 09:39
173F:推 WasJohnWall: 歐噴醬 04/29 09:40
174F:推 qwe7893831: 球速掉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速 比較擔心疲勞 04/29 09:40
175F:→ qwe7893831: 問題 04/29 09:40
176F:→ catsondbs: 看後面的投手算不錯吧 04/29 09:40
177F:推 amen123: 被看破手腳 04/29 09:41
178F:推 joshtrace: 鄧也是苦盡甘來了 04/29 09:41
179F:推 q16941153: 還行!沒保送 04/29 09:41
180F:→ catsondbs: 感覺第一局對面瞄著變速打 04/29 09:41
181F:推 a10304025: https://i.mopix.cc/XJznm0.jpg 04/29 09:41
182F:推 eric2057: 應該是能投五局 二三局的內容很不錯 04/29 09:41
183F:→ a10304025: 欸 今天鄧評分超高欸 04/29 09:41
184F:推 paracase: 變速是因為沒有共軌,所以很容易被跟到嗎?不然位置都不錯 04/29 09:41
185F:→ a10304025: B- A A box QQ 04/29 09:41
186F:→ a10304025: Sweeper 140分XDDD 嚇死 04/29 09:42
187F:推 same60710: 不錯啊 04/29 09:42
188F:→ polanco: stuff+跟鄉民想法差真多XD 04/29 09:42
189F:→ a10304025: 這張表更可以看出鄧的控球今年進步多少了 04/29 09:42
190F:推 a7696405: 還行 04/29 09:43
191F:推 mingzeng: 跟太空人其他先發比 實在好很多 能穩住局面就好 04/29 09:43
192F:推 CaminoI: 評分唯一差的是被得分 不然投球內容看起來是受肯定 04/29 09:44
193F:推 paracase: 感覺應該還會有下一次的先發,希望下一次能投到5局 04/29 09:44
194F:推 D1: 42球 還可以.. 04/29 09:45
195F:推 henrykb: 沒保送跟去年比差超多! 04/29 09:45
196F:→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xyrPTy.jpg 04/29 09:45
197F:推 raysilence: 球速好像上一場就有點掉了,是否累了 04/29 09:45
198F:推 oncemore: 果然不能只看帳面 第一局就是策略被抓到了 不然執行 04/29 09:45
199F:→ oncemore: 上沒問題 04/29 09:46
200F:推 WestRiver0tp: 第一局變速球控的不錯,但都被鎖定 04/29 09:47
201F:→ WestRiver0tp: 我覺得狀態很不錯,球進壘位置都很好 04/29 09:48
202F:推 jackie36952: 這場就是普普 可以接受 04/29 09:50
203F:→ spadenet: Sweeper被針對了 04/29 09:50
204F:→ S55705570: 阿土伯那個接好應該就沒事 04/29 09:50
205F:→ spadenet: 有幾球滿抖的 04/29 09:51
206F:推 crayon1988: 第一局連三左打摳變速被鍵盤鄉民狂噴:) 04/29 09:51
207F:推 andre9: 硬來 可憐 打球真的運氣跟時機也很重要 04/29 09:52
208F:→ revise: 3局2分 …還是乖乖回中繼吧 04/29 09:52
209F:推 cyesgin: 看起來油可能有點用光 太累了 04/29 09:52
210F:推 sweetantt: 球速掉好多 04/29 09:53
211F:推 joeytoast: 沒四壞很讚欸 04/29 09:54
212F:推 happyseal: 開始期待下一場了 04/29 09:59
213F:→ l5i9hbba: 今天伸卡有這麼慘喔? 04/29 10:01
214F:推 dummy5566: 如果阿土伯不搞事,應該不會掉分 04/29 10:01
215F:推 Hugo92466312: 加油 04/29 10:02
216F:→ nekomai: 主要是現在先發沒人 讓鄧上卡個假先發吧? 3局2分還行吧 04/29 10:03
217F:推 KBBEN21: 沒BB很棒 04/29 10:04
218F:推 yankees733: 調整到先發角色要拉體力條 再觀察幾場 04/29 10:04
219F:推 genius0716: 太空人是真的沒人可投了,teng撐住 04/29 10:04
220F:推 ooJACKYoo: 球速掉,控球掉。給我去休息喔 04/29 10:05
221F:→ nekomai: 都拉先發了 今天投完應該會休4-5天了吧 回體最佳時機 04/29 10:05
222F:推 ntultamwc: 不錯啦 但需要休息 04/29 10:07
223F:→ jumperman: 變先發的話,現在幾乎至少可以休息5天.. 04/29 10:08
224F:推 andy818102: 中2太硬啦 04/29 10:09
225F:推 phix: 最快93。。。太累了嗎? 04/29 10:14
226F:推 kyowinner: 還不錯 04/29 10:14
227F:推 a76597659: 有兩個plus球種,角色定位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好嗎XD 04/29 10:15
228F:推 jympin: 我是教練 會擺中繼 04/29 10:16
229F:推 vikingman: 球速掉是因為要分配體力嗎? 怕要投到5局 04/29 10:18
230F:推 Dawei1165: 投得不錯 加油! 04/29 10:19
231F:推 akiraje: 其實內容真的不錯 可惜第一局被左打群連續逮到 04/29 10:21
232F:→ akiraje: 控球也沒有出現那種超偏差的位置 甚至還能投在接近好球 04/29 10:21
233F:→ akiraje: 帶的位置 04/29 10:21
234F:推 king9122: 還不錯 再接再厲 04/29 10:22
235F:推 vaughn: 瑞恩就是一二局可能出現一次控不進去的亂流,這適合中繼 04/29 10:25
236F:推 yeng1217: 剩93有點掉了吧 04/29 10:27
237F:推 vaughn: 下一場也還是只有他跟瑞恩擇一吧,但瑞恩要請產假了 04/29 10:27
238F:→ Hitimothy: 下場休四天看球速能回來 04/29 10:28
239F:推 A135142: 加油 04/29 10:29
240F:推 a0937480360: 我個人覺得 瑞恩應該還是會待牛棚 不然今天就不會讓 04/29 10:29
241F:→ a0937480360: 鄧先發了 太空人現在很明顯 就是要拉長鄧的球數跟局 04/29 10:29
242F:→ a0937480360: 數 之前投手教練受訪也有提到 如果決定要讓鄧先發 04/29 10:29
243F:→ a0937480360: 就會找個位置讓他開始慢慢增加用球數還有局數 04/29 10:29
244F:推 vaughn: 今天沒爆,一定就按原計劃繼續輪值的啦 04/29 10:31
245F:推 rahim03: 鄧球速跟去年比就知道掉了 還有今天只投四顆四縫線 遠低 04/29 10:31
246F:→ rahim03: 於之前平均使用率(29%UP)所以可能一開始就知道今天四縫 04/29 10:31
247F:→ rahim03: 線不太好所以不投 04/29 10:31
248F:→ bbs0840738: 先發還是太難了 04/29 10:33
249F:推 jackjoke2007: 中二日還是太硬了 04/29 10:38
250F:→ Wolverin5566: 其實真的很累 04/29 10:44
251F:→ ken720331: 內容其實不錯就 04/29 10:47
252F:→ ken720331: 真的間隔太短喔 04/29 10:48
253F:→ z030060374: 中二日才都馬會累好嗎 04/29 10:50
254F:→ lsj049: 希望能繼續先發 下場先發應該可以拉到四局吧 04/29 10:50
255F:→ lsj049: 球速不知道484先發的關係 沒全力催還是真的累 04/29 10:50
256F:推 Mradult: 看來是不行,在別隊大概6號吧 04/29 10:54
257F:推 RoastCorn: 加油啦 04/29 10:56
258F:推 powergreen: 還可以吧 但固定角色比較重要 04/29 10:58
259F:推 angus449: 沒bb都算好的,再加油吧 04/29 11:02
260F:推 peterj0727: 愷威加油 Fighting 04/29 11:06
261F:推 mader5566: 感覺是有疲勞球速掉了 04/29 11:07
262F:→ peterj0727: 今井噴掉,愷威應該是還會有先發的機會,把握當下 04/29 11:07
263F:推 webberfun: 加油!! 04/29 11:07
264F:推 O10lOl01O: 不要再偷什麼鬼牛棚日了 請給完整四天休息謝謝 04/29 11:16
265F:推 letgoofcow: 當中繼其實真的不錯,均速可以94-95球威好很多… 04/29 11:16
266F:推 vaughn: 連續中一日二局,球速不掉才奇怪,這次會休四天,應該能 04/29 11:16
267F:→ vaughn: 恢復 04/29 11:16
268F:推 hsw0502: 配球被對方抓到 但整體控球還是不錯 繼續加油 04/29 11:18
269F:推 thomaspig: 加油! 04/29 11:24
270F:→ yiersan: 很強了 感覺休息不足 04/29 11:28
271F:推 jumpballfan: 95mph速球怎麼不見了 速度掉好多 04/29 11:33
272F:→ SKYHas: 被隊友搞 04/29 11:36
273F:→ Hiphopteddy: 鄧感覺被操爛了 04/29 11:37
274F:推 clare: 球速有點掉了QQ 04/29 11:37
275F:推 kolsir: 球速掉了2邁欸…… 04/29 11:38
276F:→ JY1102: 休兩日先發,也太操了吧。這禮拜不要又叫他出來後援哦 04/29 11:40
277F:推 meicon5566: 中二日這種表現算不錯了吧 04/29 11:44
278F:推 chris797979: 繼續加油! 04/29 12:05
279F:推 LEEWY: 只有12顆壞球也0bb,進步太多了 04/29 12:06
280F:推 abc35: 希望可以固定先發 04/29 12:09
281F:推 james91718: 看進階數據還是滿猛的,繼續加油 04/29 12:12
282F:噓 Dogss: 才休幾天就有求別人投五局 要酸也查一下資料 04/29 12:18
283F:推 justptt978: 加油 穩定先發 04/29 12:27
284F:推 ricky9696: 只有中二日,表現還行 04/29 12:31
285F:推 wu2183: 加油 04/29 12:31
286F:推 KURO1214: 優質先發局數太短 04/29 12:35
287F:→ hijodedios36: 球速掉了 體力感覺快跟不上了 04/29 12:39
288F:→ hijodedios36: 教練拜託別太操 04/29 12:39
289F:推 geniuseric: 太累了吧 04/29 12:39
290F:推 vaughn: 其實上一場球速就已經掉了 04/29 12:42
291F:→ vaughn: 應該就是疲勞造成,多休就好了 04/29 12:42
292F:推 ctes940008: 可惜 04/29 12:44
293F:推 Coslate: 被看破手腳 04/29 12:58
294F:推 nacl0497: 臨危受命,很棒 04/29 13:06
295F:推 twtpcsilence: 第一支2B就守備在搞 其他被安打的球也投的不差 04/29 13:13
296F:→ twtpcsilence: 休息久一點應該球速就回來了啦 04/29 13:13
297F:推 a0937480360: 看破手腳那位 眼睛可以捐了 04/29 13:23
298F:推 carbee: 阿偷伯接那什麼爛東西 04/29 13:29
299F:推 mookiesfan: BR的war值 鄧已經累積0.5war 太空人根本賺爛 04/29 13:31
300F:推 Homedoni: 再打磨一下四縫跟變速 當個四五號輪值OK的吧 嘎U嘎U~ 04/29 13:45
301F:推 GyroZeppeli: 不錯了吧 中二日耶 你不能說今天掉分就說不適合先發 04/29 14:06
302F:→ kdnugget: 不是臺灣之友 04/29 14:35
303F:推 zeoliu1528: 這樣也有酸酸喔超可憐 04/29 15:04
304F:推 wt18674: 中二日內容投這樣已經完全任務了,鄉民的標準是要三局9k 04/29 16:09
305F:→ wt18674: 嗎? 04/29 16:09
306F:→ wt18674: *完成任務 04/29 16:09
307F:推 skery3188: 首輪 04/29 17:30
308F:推 nac1: 休兩天就要鄧先發 總欸到底在想什麼? 04/29 19:47
309F:→ k960608: 感覺還行 04/29 19:50
310F:推 Orihimeboshi: 能撐5局當4.5號先發不是問題 04/29 21:01
311F:推 skery3188: 關鍵牽制 04/30 00:58
312F:→ OpenEnding: https://youtu.be/ghz7m3RBsGs 04/30 09: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