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enchia (万应白花油)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邓恺威
时间Wed Apr 29 09:14:21 2026
邓恺威 #17 (败投 1-2)
局数:3
面对打席:13
球数:42(30-12)
被安打:5
三振:2
四坏:0
失分:2
责失:2
最快球速:93.3 mph
防御率:2.75
WHIP:1.02
邓恺威在前一场用了9球、休息2日後於今天迎来本季个人首次先发,
客场面对金莺队的比赛中,虽然在第1局遭遇乱流,
包含首棒Henderson击出守备有瑕疵的二垒安打在内,
单局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有2支二垒安打失掉2分,
但在2、3两局表现即时回稳,仅让对手各有1支短程的一垒安打上垒,
且第2局在经过挑战确认改判後送出一次牵制出局!
在投完第3局後邓恺威也完成今日的投球任务,
整体而言用球数仍控制在标准范围,好坏球比来到5:2,
近期较操劳似乎有影响到的控球表现在今日有回稳的迹象。
而太空人在比赛末端试图反攻未果,终场以3:5败阵,
也使得邓恺威苦吞个人第2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0.192.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25263.A.EC6.html
1F:推 kiki2125: 被阿土伯搞 04/29 09:15
2F:推 a10304025: 今年的最大进步就是投球效率提升很多 04/29 09:15
3F:推 asd3613: 虽啊 04/29 09:15
4F:→ kiki2125: 阿土伯最後一个出局数在那用偷点 04/29 09:15
5F:推 chan184966: 球速是不是掉了 04/29 09:15
6F:推 kopkop: 投得好 运气不好 继续加油 04/29 09:15
7F:→ a10304025: 但隐忧是四缝均速这场只剩92 下一场要观察一下 04/29 09:15
8F:推 ak478998: 队友大中计… 04/29 09:16
9F:推 Johgnsgod: 没有把自己投倒,期待有下一次先发 04/29 09:16
10F:推 zeze6666: 太鼓达人今年好弱… 04/29 09:16
11F:推 curry0402: 好坏球控制的蛮好的 这比较重要 04/29 09:16
12F:→ a10304025: 目前不确定下一场的安排 希望是直接休四天对红袜先发 04/29 09:16
13F:推 z0932757698: 这场只有第一局变速被打烂,其他都很好,可惜了 04/29 09:16
14F:→ basala5417: 当作是假先发 04/29 09:16
15F:推 rickyjessy: Q 04/29 09:16
16F:→ a10304025: 今天表现绝对是有完成教练团给他任务 吃三局 还是很不 04/29 09:17
17F:→ a10304025: 错的 04/29 09:17
18F:推 sofar14: 球速少好多 04/29 09:17
19F:推 happyseal: 好球率舒服 也没投倒自己超强 下一场继续维持!! 04/29 09:17
20F:推 kiki2125: 变速就评价很烂,捕手一直配 04/29 09:17
21F:推 super009: 没四坏球欸 这进步太多了吧 04/29 09:17
22F:推 stevejack: 胜负不要太在意 投球内容更重要 邓选手加油 04/29 09:17
23F:推 paul012011: 今天第一局的变速有点谜 前面也没配直球系的球 直接配 04/29 09:18
24F:→ paul012011: 变速就没混淆效果了 04/29 09:18
25F:推 guns: 还好成绩有维持住 04/29 09:18
26F:→ terry955048: 中二日先发只丢三局算是厚道了....表现也普通 04/29 09:18
27F:→ paul012011: *配球 04/29 09:18
28F:→ k60517no1: 0BB非常好,有几打席2好0坏投偏中间可惜了 04/29 09:18
29F:推 pikachu123: 说实话还是不适合先发 没有第二个plus球种 04/29 09:18
30F:推 chocobell: 回牛棚吧 04/29 09:18
31F:推 dick929: 四缝线均速如果能提升到94以上就更好了 04/29 09:18
32F:→ paul012011: 不然变速本身的控球还不错的 压在好球带下缘 04/29 09:19
33F:推 a5687920: 怎麽投42球就下去? 应该能撑到5局吧 04/29 09:19
34F:推 marx93521: 可惜掉分有点多 04/29 09:19
35F:推 ko74652: 马的阿土伯 04/29 09:19
36F:推 cool8418: 被打两颗其实都是偏低坏球了 04/29 09:19
37F:→ a10304025: 他今年有多一颗伸卡当plus了 不要以为他只有sweeper 04/29 09:19
38F:推 patrick0610: 内容真的不错 04/29 09:19
39F:→ paul012011: 两分还好啦 而且那两分真要讲要算在阿土伯头上 04/29 09:19
40F:→ dick929: 第一局几乎没配速球,是催不出来吗? 04/29 09:19
41F:推 apoda: 球速掉好多,这样操下去感觉不太妙QQ 04/29 09:19
42F:→ CaminoI: 第一局之後的调整不错 可惜後面分数没能追回来 04/29 09:19
43F:→ terry955048: 可能捕手的思维是把最强的横扫球留在第二轮面对打者 04/29 09:19
44F:→ a10304025: 认真说他今年伸卡比他的sweeper还杀 只是多数人忽略 04/29 09:19
45F:推 kiki2125: 不适合先发 要不要看一下其他人投的怎样 04/29 09:20
46F:→ k60517no1: 变速球感觉可以把速度降慢一点,或许效果会出来 04/29 09:20
47F:推 liaon98: 进轮值的话 好好休息 应该会慢慢恢复球速 04/29 09:20
48F:推 Y225: 没保送给推 04/29 09:20
49F:→ marx93521: 今天来当open酱,应该还没完全调整好准备先发 04/29 09:20
50F:推 ZhengMark: 那两分是阿土伯的锅吧 04/29 09:20
51F:→ hu610346: 还好是在太空人...在其他队应该没有这麽多机会 04/29 09:20
52F:→ paul012011: 第二局後才出现的伸卡表现就很不错 速度尾劲都有 04/29 09:20
53F:→ kiki2125: 没催球速 因为也不知道要投几局 04/29 09:20
54F:推 tawi: 还行啦,守备不搞事应该不会掉分 04/29 09:20
55F:推 Tr3vyy: 数据肿胀QQ 04/29 09:20
56F:推 evil4422: 没bb就是好 进步了 04/29 09:20
57F:推 Werth: 是因为速球太少 今天以前变速不错 04/29 09:20
58F:→ CaminoI: 看看後面瑞恩 恺威不意外有下次机会吧 04/29 09:20
59F:推 NowQmmmmmmmm: 控球控的好比较重要你球都催很快肉包被打爆有啥用 04/29 09:21
60F:→ asd45654: 阿土伯 攻守都在雷 04/29 09:21
61F:→ kiki2125: 而且瑞恩要去放产假了 04/29 09:21
62F:→ a10304025: 而且如果像今天几乎什麽球路都能抢好球 只要把均速找回 04/29 09:21
63F:→ a10304025: 来 我是蛮期待的 04/29 09:21
64F:→ terry955048: 当先发本来就要配速,只是危机时催不出平常的95就是 04/29 09:21
65F:→ terry955048: 个警讯,毕竟中两日..... 04/29 09:21
66F:→ sagarain: 太空人这先发轮值 已经很好了 04/29 09:21
67F:→ marx93521: 毕竟是中二日上场,感觉太鼓教练还不确定要不要转先发 04/29 09:21
68F:→ Werth: 简单的说为了配速 把自己今年进步的东西取舍惹 04/29 09:21
69F:→ k60517no1: 球速没出来想也知道是没全力丢保留一下体力,但没想到 04/29 09:21
70F:→ k60517no1: 42颗就下去了,後来节奏掌握得很好还以为能丢5局 04/29 09:21
71F:推 a27783322: 太空人真的超烂….. 这不是常年季後赛的球队吗== 04/29 09:21
72F:推 liaon98: 这次七天内只投了9球 算休息满久了 04/29 09:21
74F:推 cyp001: 没四坏 还可以 04/29 09:22
75F:→ paul012011: 至少今天看来如果四缝不行可以用伸卡替代 04/29 09:22
76F:→ kiki2125: 今天危机也没在用速球阿 你是有在看吗? 04/29 09:22
77F:推 nuturewind: 看来是要用慢慢拉长投球局数的方式转先发.应该是好事 04/29 09:22
78F:→ CaminoI: 还有今天金鸟先发投手就是右杀 结果打线只有两位左打 04/29 09:22
79F:→ marx93521: 现在太鼓人已经是投手群快炸到谁能顶就先来试 04/29 09:22
80F:→ terry955048: 反正至少不是核爆到5、6分算很有交代了 04/29 09:22
81F:→ a10304025: 今天四种球路zone%都超过60% 04/29 09:22
82F:推 gn1698: 还不错 04/29 09:22
83F:推 jay0055846: 比之前先发好很多 04/29 09:22
84F:推 Loveis5566: 没有BB就是60分起跳了 04/29 09:22
85F:→ nuturewind: 感觉因此球速好像有保留点力没尽力催 04/29 09:23
86F:→ Loveis5566: 没有BB+HR 70分 04/29 09:23
87F:推 darvish072: 先发调整,球速掉正常吧 04/29 09:23
88F:→ liaon98: 他今天伸卡比四缝线还快 直接取代使用了 04/29 09:23
89F:→ darvish072: 後续再观察看看啦 04/29 09:23
90F:→ marx93521: 邓的用法就是长中继,只是改成第一局开始 04/29 09:23
91F:→ CaminoI: 可能原本就预计三局吧 中二日就上了 接下来休长一点 下一 04/29 09:23
92F:→ CaminoI: 场球数局数应该会往上拉 04/29 09:23
93F:推 Augustus5: 可以了应该会有下一次 04/29 09:23
94F:推 joshtrace: 今年首次转先发还不错耶 04/29 09:23
95F:→ Augustus5: 先发中继配速肯定不同阿 04/29 09:24
96F:→ CaminoI: 就是瑞恩之前拉去先发的用法阿 只是瑞恩爆掉 04/29 09:24
97F:推 Mentha: 还行 继续加油 04/29 09:24
98F:推 tarcowang: 其实今天变速投得不错,可惜配球怪怪的反而效果差 04/29 09:24
99F:推 bill0703: nice pitch 04/29 09:25
100F:推 letni: 决胜球投不出来 对方打者都有做功课 跟球跟的很後面 04/29 09:25
101F:推 Cathay: 其实很可以了 04/29 09:25
102F:推 a10304025: 今天变速应该就是四缝速度没出来间接导致的 04/29 09:25
103F:→ paracase: 其实算及格了,让球队保有追分的可能性的 04/29 09:25
104F:→ CaminoI: 其实也不是失投乱投 但对手抓到了 就是得改变策 04/29 09:25
105F:推 dick929: 3局掉两分看起来小炸,但是其实掉分也都集中在第一局, 04/29 09:25
106F:→ dick929: 後面回稳内容就还不错 04/29 09:25
107F:推 NowQmmmmmmmm: 他4/21投2.2局4/25投0.1局4/28又投3局已经够累了 04/29 09:25
108F:→ a10304025: 不然我倒觉得他今天变速是这几场投最好的一次 04/29 09:25
109F:推 wenfei: 没保送可以 再加油 04/29 09:26
110F:推 cool8418: 内容是好的 会有下一场吧 继续加油 04/29 09:26
111F:→ a10304025: 变速控的位置都在好球带边边角角 04/29 09:26
112F:→ NowQmmmmmmmm: 而且没去小联盟作先发调整是直接抓去投先发 04/29 09:26
113F:推 nightcrow: 被打的几颗其实也不算失投了 04/29 09:26
114F:→ a10304025: 但四缝今天只剩92 他变速大概88 89 完全没办法搭配 04/29 09:26
115F:推 howard1997: 还可以 但球速越来越慢了 04/29 09:26
116F:推 nepenthes7: 他的速球也掉太多了吧 疲劳? 04/29 09:27
117F:推 dick929: 不觉得教练团是临时决定只让他投3局,应该赛前就决定了 04/29 09:27
118F:→ a10304025: 不然如果他的四缝像前几场94 95 他今天的变速应该很有 04/29 09:27
119F:→ a10304025: 杀伤力才对 04/29 09:27
120F:推 Werth: 少投速球就是配速的作用啊 这场没炸就好不用期待过高 04/29 09:27
121F:推 marx93521: 太鼓牛棚现在稳定下来了吗?怕之後邓要开始继续在牛棚 04/29 09:27
122F:→ marx93521: 扛着同时当open将 04/29 09:27
123F:推 Artist: 原本以为今年要搭上季後赛列车了 没想到.. 04/29 09:27
124F:推 kiki2125: 瑞恩也以为他只投一局 第一局就催98MPH 04/29 09:28
125F:→ a10304025: 最神奇也很难解释的是 他的伸卡速度反而没掉太多 四缝 04/29 09:28
126F:→ a10304025: 是真的掉很多 04/29 09:28
127F:→ Willdododo: 可惜背了一个败投 继续加油 04/29 09:28
128F:→ dick929: 所以我不觉得球速是因为先发配速而减慢 04/29 09:28
129F:→ a10304025: 他这场伸卡均速甚至比四缝快了 04/29 09:28
130F:推 mp5good: 本来就会只给他投三局,之前就有讲过这才是合理操作 04/29 09:28
131F:推 minor52147: 加油! 04/29 09:28
132F:→ CaminoI: 3A有拉人上来顶牛棚 伤兵预计也陆续回来 04/29 09:28
133F:推 Kawow: 四月还没结束 球速就掉了 其实有点危险 04/29 09:28
134F:推 qqstory: 球速掉满多的 04/29 09:29
135F:→ mp5good: 倒是瑞恩明年应该没什麽机会待大联盟了 04/29 09:29
136F:→ CaminoI: 上一场中继就发现球速在掉 04/29 09:29
137F:推 crayon1988: 还行吧 比今井强 04/29 09:29
138F:推 god2: 这成绩在太空人已经没得嫌了 04/29 09:29
139F:→ god2: 主要是他没休息到 04/29 09:30
140F:→ CaminoI: 现在就看调成先发休息比较充份 会不会有帮助 04/29 09:30
141F:推 l5i9hbba: 唯一隐忧就只有四缝球速而已 如果下一场中四日还是这样 04/29 09:30
142F:→ l5i9hbba: 的确令人担心 04/29 09:30
143F:推 belucky: 最怕的是先发投不好 又丢去後援 两头空..... 04/29 09:30
144F:推 kiki2125: 瑞恩只吃一局 威力是够 但没法当先发 04/29 09:30
145F:推 bio5chris: 可以,慢慢一步步调到位 04/29 09:30
146F:→ CaminoI: 先发丢不好 又回去後援 就是瑞恩阿 04/29 09:30
147F:→ luna2000sea: 拉长局数要配速 速球就不够看了 04/29 09:30
148F:推 dick929: 希望只是因为季中调整成先发底的阵痛期,下一场找回95+吧 04/29 09:31
149F:推 chyx741021: 希望下次有完整休息时间 04/29 09:32
150F:推 CactusFlower: 好坏球比跟用球数漂亮欸 给他更稳定的轮值一定进步 04/29 09:32
151F:推 iceafu: 状况不错 内容很好 但阿土伯雷了2分 04/29 09:33
152F:推 pc152: 0BB 赞 04/29 09:34
153F:推 asdfzx: 鼓人就烂队 04/29 09:34
154F:推 a10304025: 而且好消息是 邓没有因为四缝均速下降 这场就没武器 04/29 09:34
155F:推 Feeng: 内容还行 再加油吧 04/29 09:34
156F:→ hydra7: 好球率很高欸,塞进去对决就对了 04/29 09:34
157F:→ a10304025: 他今天伸卡曲球横扫 都能投 其实也很够 当然希望他四缝 04/29 09:35
158F:→ a10304025: 找回来原本的速度 04/29 09:35
159F:推 Hitimothy: 伸卡多用啊 曲球也投不差 04/29 09:35
160F:推 a0937480360: 瑞恩不要控球突然暴走的话 他的球威吃个一轮其实还 04/29 09:36
161F:→ a0937480360: 可以 但也仅止於一轮 他反而适合长中继 04/29 09:36
162F:推 NowQmmmmmmmm: 光他现在吃了19.2局包括先发投手已经是球队前三多了 04/29 09:36
163F:推 hpfan: 加油 04/29 09:37
164F:推 NowQmmmmmmmm: 今年局数累积的太快还能保持控球比较重要他以前投得 04/29 09:37
165F:→ NowQmmmmmmmm: 快但是都会炸掉就没用 04/29 09:37
166F:推 ronbaker: 内容不错 04/29 09:38
167F:推 peace305: 不差 好坏球很棒, 运气运气了 04/29 09:38
168F:推 nise486: 从中继只休2天就转先发,这表现还能说啥? 真以为是打电 04/29 09:38
169F:→ nise486: 动是不是 04/29 09:38
170F:推 steventsaijj: 被打的几颗变速位置都很好 04/29 09:39
171F:推 a0937480360: 今天真的结果论 第一局没有守备的隐形失误 後续可能 04/29 09:39
172F:→ a0937480360: 也不会失那两分 但这就是运气问题 无法控制 04/29 09:39
173F:推 WasJohnWall: 欧喷酱 04/29 09:40
174F:推 qwe7893831: 球速掉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配速 比较担心疲劳 04/29 09:40
175F:→ qwe7893831: 问题 04/29 09:40
176F:→ catsondbs: 看後面的投手算不错吧 04/29 09:40
177F:推 amen123: 被看破手脚 04/29 09:41
178F:推 joshtrace: 邓也是苦尽甘来了 04/29 09:41
179F:推 q16941153: 还行!没保送 04/29 09:41
180F:→ catsondbs: 感觉第一局对面瞄着变速打 04/29 09:41
182F:推 eric2057: 应该是能投五局 二三局的内容很不错 04/29 09:41
183F:→ a10304025: 欸 今天邓评分超高欸 04/29 09:41
184F:推 paracase: 变速是因为没有共轨,所以很容易被跟到吗?不然位置都不错 04/29 09:41
185F:→ a10304025: B- A A box QQ 04/29 09:41
186F:→ a10304025: Sweeper 140分XDDD 吓死 04/29 09:42
187F:推 same60710: 不错啊 04/29 09:42
188F:→ polanco: stuff+跟乡民想法差真多XD 04/29 09:42
189F:→ a10304025: 这张表更可以看出邓的控球今年进步多少了 04/29 09:42
190F:推 a7696405: 还行 04/29 09:43
191F:推 mingzeng: 跟太空人其他先发比 实在好很多 能稳住局面就好 04/29 09:43
192F:推 CaminoI: 评分唯一差的是被得分 不然投球内容看起来是受肯定 04/29 09:44
193F:推 paracase: 感觉应该还会有下一次的先发,希望下一次能投到5局 04/29 09:44
194F:推 D1: 42球 还可以.. 04/29 09:45
195F:推 henrykb: 没保送跟去年比差超多! 04/29 09:45
197F:推 raysilence: 球速好像上一场就有点掉了,是否累了 04/29 09:45
198F:推 oncemore: 果然不能只看帐面 第一局就是策略被抓到了 不然执行 04/29 09:45
199F:→ oncemore: 上没问题 04/29 09:46
200F:推 WestRiver0tp: 第一局变速球控的不错,但都被锁定 04/29 09:47
201F:→ WestRiver0tp: 我觉得状态很不错,球进垒位置都很好 04/29 09:48
202F:推 jackie36952: 这场就是普普 可以接受 04/29 09:50
203F:→ spadenet: Sweeper被针对了 04/29 09:50
204F:→ S55705570: 阿土伯那个接好应该就没事 04/29 09:50
205F:→ spadenet: 有几球满抖的 04/29 09:51
206F:推 crayon1988: 第一局连三左打抠变速被键盘乡民狂喷:) 04/29 09:51
207F:推 andre9: 硬来 可怜 打球真的运气跟时机也很重要 04/29 09:52
208F:→ revise: 3局2分 …还是乖乖回中继吧 04/29 09:52
209F:推 cyesgin: 看起来油可能有点用光 太累了 04/29 09:52
210F:推 sweetantt: 球速掉好多 04/29 09:53
211F:推 joeytoast: 没四坏很赞欸 04/29 09:54
212F:推 happyseal: 开始期待下一场了 04/29 09:59
213F:→ l5i9hbba: 今天伸卡有这麽惨喔? 04/29 10:01
214F:推 dummy5566: 如果阿土伯不搞事,应该不会掉分 04/29 10:01
215F:推 Hugo92466312: 加油 04/29 10:02
216F:→ nekomai: 主要是现在先发没人 让邓上卡个假先发吧? 3局2分还行吧 04/29 10:03
217F:推 KBBEN21: 没BB很棒 04/29 10:04
218F:推 yankees733: 调整到先发角色要拉体力条 再观察几场 04/29 10:04
219F:推 genius0716: 太空人是真的没人可投了,teng撑住 04/29 10:04
220F:推 ooJACKYoo: 球速掉,控球掉。给我去休息喔 04/29 10:05
221F:→ nekomai: 都拉先发了 今天投完应该会休4-5天了吧 回体最佳时机 04/29 10:05
222F:推 ntultamwc: 不错啦 但需要休息 04/29 10:07
223F:→ jumperman: 变先发的话,现在几乎至少可以休息5天.. 04/29 10:08
224F:推 andy818102: 中2太硬啦 04/29 10:09
225F:推 phix: 最快93。。。太累了吗? 04/29 10:14
226F:推 kyowinner: 还不错 04/29 10:14
227F:推 a76597659: 有两个plus球种,角色定位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好吗XD 04/29 10:15
228F:推 jympin: 我是教练 会摆中继 04/29 10:16
229F:推 vikingman: 球速掉是因为要分配体力吗? 怕要投到5局 04/29 10:18
230F:推 Dawei1165: 投得不错 加油! 04/29 10:19
231F:推 akiraje: 其实内容真的不错 可惜第一局被左打群连续逮到 04/29 10:21
232F:→ akiraje: 控球也没有出现那种超偏差的位置 甚至还能投在接近好球 04/29 10:21
233F:→ akiraje: 带的位置 04/29 10:21
234F:推 king9122: 还不错 再接再厉 04/29 10:22
235F:推 vaughn: 瑞恩就是一二局可能出现一次控不进去的乱流,这适合中继 04/29 10:25
236F:推 yeng1217: 剩93有点掉了吧 04/29 10:27
237F:推 vaughn: 下一场也还是只有他跟瑞恩择一吧,但瑞恩要请产假了 04/29 10:27
238F:→ Hitimothy: 下场休四天看球速能回来 04/29 10:28
239F:推 A135142: 加油 04/29 10:29
240F:推 a0937480360: 我个人觉得 瑞恩应该还是会待牛棚 不然今天就不会让 04/29 10:29
241F:→ a0937480360: 邓先发了 太空人现在很明显 就是要拉长邓的球数跟局 04/29 10:29
242F:→ a0937480360: 数 之前投手教练受访也有提到 如果决定要让邓先发 04/29 10:29
243F:→ a0937480360: 就会找个位置让他开始慢慢增加用球数还有局数 04/29 10:29
244F:推 vaughn: 今天没爆,一定就按原计划继续轮值的啦 04/29 10:31
245F:推 rahim03: 邓球速跟去年比就知道掉了 还有今天只投四颗四缝线 远低 04/29 10:31
246F:→ rahim03: 於之前平均使用率(29%UP)所以可能一开始就知道今天四缝 04/29 10:31
247F:→ rahim03: 线不太好所以不投 04/29 10:31
248F:→ bbs0840738: 先发还是太难了 04/29 10:33
249F:推 jackjoke2007: 中二日还是太硬了 04/29 10:38
250F:→ Wolverin5566: 其实真的很累 04/29 10:44
251F:→ ken720331: 内容其实不错就 04/29 10:47
252F:→ ken720331: 真的间隔太短喔 04/29 10:48
253F:→ z030060374: 中二日才都马会累好吗 04/29 10:50
254F:→ lsj049: 希望能继续先发 下场先发应该可以拉到四局吧 04/29 10:50
255F:→ lsj049: 球速不知道484先发的关系 没全力催还是真的累 04/29 10:50
256F:推 Mradult: 看来是不行,在别队大概6号吧 04/29 10:54
257F:推 RoastCorn: 加油啦 04/29 10:56
258F:推 powergreen: 还可以吧 但固定角色比较重要 04/29 10:58
259F:推 angus449: 没bb都算好的,再加油吧 04/29 11:02
260F:推 peterj0727: 恺威加油 Fighting 04/29 11:06
261F:推 mader5566: 感觉是有疲劳球速掉了 04/29 11:07
262F:→ peterj0727: 今井喷掉,恺威应该是还会有先发的机会,把握当下 04/29 11:07
263F:推 webberfun: 加油!! 04/29 11:07
264F:推 O10lOl01O: 不要再偷什麽鬼牛棚日了 请给完整四天休息谢谢 04/29 11:16
265F:推 letgoofcow: 当中继其实真的不错,均速可以94-95球威好很多… 04/29 11:16
266F:推 vaughn: 连续中一日二局,球速不掉才奇怪,这次会休四天,应该能 04/29 11:16
267F:→ vaughn: 恢复 04/29 11:16
268F:推 hsw0502: 配球被对方抓到 但整体控球还是不错 继续加油 04/29 11:18
269F:推 thomaspig: 加油! 04/29 11:24
270F:→ yiersan: 很强了 感觉休息不足 04/29 11:28
271F:推 jumpballfan: 95mph速球怎麽不见了 速度掉好多 04/29 11:33
272F:→ SKYHas: 被队友搞 04/29 11:36
273F:→ Hiphopteddy: 邓感觉被操烂了 04/29 11:37
274F:推 clare: 球速有点掉了QQ 04/29 11:37
275F:推 kolsir: 球速掉了2迈欸…… 04/29 11:38
276F:→ JY1102: 休两日先发,也太操了吧。这礼拜不要又叫他出来後援哦 04/29 11:40
277F:推 meicon5566: 中二日这种表现算不错了吧 04/29 11:44
278F:推 chris797979: 继续加油! 04/29 12:05
279F:推 LEEWY: 只有12颗坏球也0bb,进步太多了 04/29 12:06
280F:推 abc35: 希望可以固定先发 04/29 12:09
281F:推 james91718: 看进阶数据还是满猛的,继续加油 04/29 12:12
282F:嘘 Dogss: 才休几天就有求别人投五局 要酸也查一下资料 04/29 12:18
283F:推 justptt978: 加油 稳定先发 04/29 12:27
284F:推 ricky9696: 只有中二日,表现还行 04/29 12:31
285F:推 wu2183: 加油 04/29 12:31
286F:推 KURO1214: 优质先发局数太短 04/29 12:35
287F:→ hijodedios36: 球速掉了 体力感觉快跟不上了 04/29 12:39
288F:→ hijodedios36: 教练拜托别太操 04/29 12:39
289F:推 geniuseric: 太累了吧 04/29 12:39
290F:推 vaughn: 其实上一场球速就已经掉了 04/29 12:42
291F:→ vaughn: 应该就是疲劳造成,多休就好了 04/29 12:42
292F:推 ctes940008: 可惜 04/29 12:44
293F:推 Coslate: 被看破手脚 04/29 12:58
294F:推 nacl0497: 临危受命,很棒 04/29 13:06
295F:推 twtpcsilence: 第一支2B就守备在搞 其他被安打的球也投的不差 04/29 13:13
296F:→ twtpcsilence: 休息久一点应该球速就回来了啦 04/29 13:13
297F:推 a0937480360: 看破手脚那位 眼睛可以捐了 04/29 13:23
298F:推 carbee: 阿偷伯接那什麽烂东西 04/29 13:29
299F:推 mookiesfan: BR的war值 邓已经累积0.5war 太空人根本赚烂 04/29 13:31
300F:推 Homedoni: 再打磨一下四缝跟变速 当个四五号轮值OK的吧 嘎U嘎U~ 04/29 13:45
301F:推 GyroZeppeli: 不错了吧 中二日耶 你不能说今天掉分就说不适合先发 04/29 14:06
302F:→ kdnugget: 不是台湾之友 04/29 14:35
303F:推 zeoliu1528: 这样也有酸酸喔超可怜 04/29 15:04
304F:推 wt18674: 中二日内容投这样已经完全任务了,乡民的标准是要三局9k 04/29 16:09
305F:→ wt18674: 吗? 04/29 16:09
306F:→ wt18674: *完成任务 04/29 16:09
307F:推 skery3188: 首轮 04/29 17:30
308F:推 nac1: 休两天就要邓先发 总欸到底在想什麽? 04/29 19:47
309F:→ k960608: 感觉还行 04/29 19:50
310F:推 Orihimeboshi: 能撑5局当4.5号先发不是问题 04/29 21:01
311F:推 skery3188: 关键牵制 04/3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