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Star5566 (喔司達)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悍將本季首度「攻蛋」3戰賣破7萬張 5月3
時間Tue Apr 28 22:52:48 2026
悍將本季首度「攻蛋」3戰賣破7萬張 5月31日已接近完售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新北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5月底前進台北大巨蛋擔任主場球隊,3連戰門票今天全面啟售,領隊陳昭如透露
目前3場已賣超過7萬張,5月31日只剩零星票券,已經接近完售。
悍將本季首度在大巨蛋作東為5月29到31日迎戰中信兄弟隊,周末兩天為年度重磅主題日「G
!POP流行音樂節」,而3天賽後都安排演出陣容,首戰由「玖壹壹」開唱,30日「青春搖滾
樂團」QWER、「夏日女王」孝琳登場,31日則由「韓國人氣樂團」CNBLUE壓軸登場,球團預
告將有專場級演出。
3連戰門票今天全面開賣,陳昭如指出,31日已經接近完售,3場合計7萬出頭,除了謝謝球
迷支持,也呼籲球迷小心詐騙。
悍將在大巨蛋票房開出紅盤,
至於後續是否有可能增加大巨蛋場次,目前尚未收到釋出場次
消息,陳昭如表示,「有的話,當然會盡力爭取。」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4698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87970.A.026.html
1F:推 DaikanYoh: 未看先拆 對手抓抓 04/28 22:53
2F:推 a24862684: 賺爛 04/28 22:55
3F:推 UKaiii: 都先包票了,幾萬人還有啥意義?又不是實打實的買票,包 04/28 22:56
4F:→ UKaiii: 票包到球迷剩5樓能買 04/28 22:56
5F:推 bearma0613: 真的好想進場看 04/28 22:57
6F:推 william12tw: 應該是沒把廠商包場的算進去吧 不然看票房三場不只七 04/28 22:57
7F:→ william12tw: 萬 04/28 22:57
8F:推 Ke1even: 懂的球迷想要什麼 不像另一個拿球迷做實驗的 04/28 22:57
9F:推 KK22440000: 7萬應該是沒算包票耶 應該快9萬才對 04/28 22:58
10F:推 pink0518: 有把包票扣掉了啦 04/28 22:59
11F:推 kasim65: 反觀啾啾 04/28 23:00
12F:推 starchiang: 反觀 04/28 23:02
13F:推 EDFR: 悍將家人(X) 緯創包票家人(O) 04/28 23:03
14F:推 junhai: 包票不算買票嗎? 04/28 23:03
15F:推 sinon0123: 又來了 哪隊沒包票過 包票不收錢嗎 04/28 23:03
16F:推 simdry: 包到球迷只剩五樓可以買?哪來的數據 04/28 23:04
17F:→ sinon0123: 那要不要扣演唱會迷 04/28 23:04
18F:推 sandemo: 看到一群崩潰爪在戰人數 04/28 23:04
19F:推 CavendishJr: 邦又贏 04/28 23:06
20F:推 beerhsieh: 不是有會員在抱怨嗎 04/28 23:07
21F:推 Yoimiya: 賀 04/28 23:12
22F:推 ZHUGUA: 啾賣這麼久4.5萬 邦一天超越 04/28 23:13
23F:→ roberttony: 球迷只剩5樓可以買?是在造謠嗎 04/28 23:14
24F:推 kakaroyoUUU: 完全不懂某些人死不承認別人賣得好的心態 04/28 23:14
25F:→ koye: 要包票也要有實力才能包 04/28 23:16
26F:推 rainsilver: 蛤 包票也是票賣出去啊 在那比分什麼東西 04/28 23:16
27F:→ rainsilver: 東西爛也沒企業要包票好嗎 04/28 23:16
28F:推 hcastray: 表示包票以外的位子也是有人願意買才能玩售 04/28 23:17
29F:推 a86710985: 緯創家人比較重要 04/28 23:17
30F:推 raja98643667: 我看啾啾 大巨蛋又要涼 04/28 23:18
31F:推 Balcar: 包票也是賣票啦,我啾也加油多多進場支持一下 04/28 23:18
32F:推 HKHK: 包票包起來 04/28 23:18
33F:推 LuLin28: 最好是包到剩5樓能買 真會造謠 04/28 23:18
34F:推 busch: 我的策略五內野,六外野,週日放棄,今天有順利買到想要的 04/28 23:18
35F:→ Balcar: 南部球隊沒有ㄧ直窩在家,很值得鼓勵好嗎 04/28 23:18
36F:推 prkfcpr: 不要爭取了,自己蓋啦 04/28 23:20
37F:推 gabriel: 包票也是賣票 真金白銀賺進來 04/28 23:24
38F:→ jerry32140: 造謠包到只剩5樓可以買的是哪隊的寶啊 04/28 23:24
39F:推 same01216: 可以跟乾媽喊 邦迷需要自蓋巨蛋了 04/28 23:28
40F:推 NowQmmmmmmmm: 好猛三場至少七萬 04/28 23:29
41F:推 hisashiaska: 新北蛋就給富邦來蓋了 04/28 23:31
42F:推 alanwang555: 包票包到只剩五樓是哪裡來的天才? 04/28 23:34
43F:推 Currice6677: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造謠仔造起來 04/28 23:36
44F:→ stan1129: 剩五樓可以買?啊我怎麼買到一樓? 04/28 23:36
45F:推 nolimits: 南部球隊就乖乖待在南部 04/28 23:36
46F:推 tomlishan: 造謠仔也是蠻多的 看不慣別人票房就是賣得好喔 04/28 23:38
47F:推 s6525480: 不是應該要賣12萬? 04/28 23:38
48F:→ losa: 到時六日都一定滿了吧 五可能拚2萬 3場10萬機會濃 04/28 23:41
49F:→ spzper: 真有趣~怎有人引戰 04/28 23:42
50F:推 ccr0857: the 包 04/28 23:42
51F:推 NowQmmmmmmmm: 有幾個id就都故意在造謠的 04/28 23:47
53F:推 Din192837465: 這次行銷能挑戰3場破10嗎 04/28 23:51
54F:推 yujuismylove: 一直洗包票的越看越可憐 04/28 23:52
55F:推 CaminoI: 包的範圍那麼大 根本企業日 04/28 23:52
56F:→ yujuismylove: 也不檢討自己的比賽無聊到人家都不想包 04/28 23:52
57F:→ CaminoI: 上面都有圖示意了 哪來只剩5樓 根本不懂大巨蛋買票的流程 04/28 23:53
58F:→ CaminoI: 打錯 是「賣」票流程 04/28 23:53
59F:推 cityman9999: 與其求你棒球迷挑三撿四的進場,不如給公司整區包票 04/28 23:54
60F:→ CaminoI: 邦去年為了架設燈光自砍五千座位 所以滿場應該是三萬五 04/28 23:54
61F:→ CaminoI: 賽後表演也是唯一串流免費看的 邦邦本來就不在乎賺錢 而 04/28 23:55
62F:→ CaminoI: 是場子夠熱吧 04/28 23:55
63F:推 ccr0857: 包龍星 04/28 23:57
64F:→ KongFuParty: 反觀 04/28 23:58
65F:→ chuehyeh: 事實上架燈光還是可以開外野L2 去年只是邦沒自信賣 04/29 00:05
66F:→ chuehyeh: 不然你要說邦今年開外野L2所以不架設燈光?不可能吧 04/29 00:05
67F:推 KK22440000: 富邦是每年都進步啊 一開始只開2樓 去年剩外野2樓沒開 04/29 00:06
68F:→ KK22440000: 今年就全開了 04/29 00:07
69F:→ KK22440000: 原本想公售後慢慢磨 有機會賣完一場 結果5小時就賣完 04/29 00:08
70F:→ chuehyeh: 所以原因就不是架設燈光阿 只是還沒本事開而已 04/29 00:08
71F:→ KK22440000: 甚至連30號也有機會賣完 真的有機會3場到10萬 04/29 00:09
72F:→ chuehyeh: 真的要給球迷買就是先全部開放後一段時間再談包票 04/29 00:09
73F:→ KK22440000: 不用懷疑阿 之前就是賣不完 04/29 00:09
74F:→ KK22440000: 所以球團可能要去評估以後包票的範圍 04/29 00:10
75F:→ KK22440000: 現在很明顯31號一堆人還沒有票 04/29 00:11
76F:噓 jason40311: 包票有什麼好吹的,感謝緯創 04/29 00:11
77F:→ chuehyeh: 如果上面的圖為真 那大概包了1萬2的票 04/29 00:12
78F:→ jumperman: 球迷真的能夠一口氣直接滿場,富邦根本就不用去搞什麼包 04/29 00:15
79F:→ jumperman: 票 04/29 00:15
80F:→ chuehyeh: 說真的包票也沒啥 只是就這件事來說邦也沒啥資格說龍 04/29 00:17
81F:→ spzper: 企業也是要賺錢就算真包也沒啥 04/29 00:17
82F:推 CaminoI: 就是球團方估得比較保守 所以包票才開那麼多吧? 04/29 00:17
83F:→ jumperman: 如果球迷能夠直接塞滿四萬人,對邦邦來說這種就是一種底 04/29 00:18
84F:→ chuehyeh: 爪是為了品牌主題的目標一直想抓到市場的平衡 所以會 04/29 00:18
85F:→ EDFR: 2場就包2萬4了吧 04/29 00:18
86F:→ CaminoI: 基本上大家都會找 同樣場子開了 越多人越好 04/29 00:18
87F:→ jumperman: 氣且對邦邦來說也是輕鬆多了~ 04/29 00:18
88F:→ chuehyeh: 把包票的範圍跟順序放到最後 先看實際的賣票狀況 04/29 00:19
89F:推 moneychen: 反觀 04/29 00:19
90F:推 Vicky1016: 大巨蛋座位可以再開 不怕不夠賣 04/29 00:25
91F:推 aoe20033887: 緯創家人!!!! 04/29 00:25
92F:推 Since2006tw: 爪抓什麼市場平衡?賽後那陣容開3600給你們然後說 04/29 00:27
93F:→ Since2006tw: 本質去洲際的平衡? 04/29 00:27
94F:→ EDFR: 不就塞不滿不然幹嘛包.. 講廢話 04/29 00:31
95F:→ EDFR: 給企業包還要給團體價或是送東西之類 哪可能比散客買票賺得 04/29 00:32
96F:→ EDFR: 多.. 04/29 00:32
97F:推 allenhsu222: 包票就保底幾千幾萬了吧 04/29 00:34
98F:推 happytravell: 人家富邦一年賺多少 還要跟你計較什麼賣球迷或包票 04/29 00:38
99F:→ happytravell: 的差額 講難聽一點他免費送票都行還需要你幫忙擔心 04/29 00:38
100F:→ happytravell: ?一堆人魯蛇心態不要出來讓人笑 04/29 00:38
101F:→ chuehyeh: ChannelB就不是單純球賽聯名的主題 真的本質哪會管你請 04/29 00:52
102F:推 jeremyex: 包票也是實力一種,不然人家為什麼不包你家? 04/29 00:53
103F:→ chuehyeh: 誰當來賓 會嫌的要嘛是不想看綁演唱會的球賽 要嘛不喜歡 04/29 00:53
104F:→ chuehyeh: 來賓 前者只能抱歉去洲際或下半季的大巨蛋 後者就沒對到 04/29 00:54
105F:→ EDFR: 有人觀念還在草創時期 笑死 04/29 00:54
106F:→ chuehyeh: 喜好 那請前者去洲際也沒問題吧 後者就pass或去別隊場看 04/29 00:55
107F:→ chuehyeh: 喜歡的表演 也沒問題啊 爪行銷一直有說希望是共同把餅做 04/29 00:56
108F:→ chuehyeh: 大 只是他們有自己的一個目標 現在也是為了那個而長期規 04/29 00:57
109F:→ chuehyeh: 劃 真要說開3600的座位也賣完了阿 是其他座位的價差無法 04/29 00:58
110F:→ chuehyeh: 吸引更多的人進場 那這部分就等活動結束再內部評斷就好 04/29 00:58
111F:→ chuehyeh: 短期跟長期看的點本來就不一樣 現在也只有爪自己這樣玩 04/29 00:59
112F:→ chuehyeh: 那過程中有試誤甚至失敗也都很正常 04/29 01:00
113F:→ chuehyeh: 話又說回來 撇除周五的Longshot太新 周六(假如是)PSY和 04/29 01:02
114F:→ chuehyeh: 週日的RIIZE也不錯吧 只是吸引力沒預想的強而已 04/29 01:04
115F:推 accock: 包票不用付錢嗎? 各隊都可以包啊 有人規定不能包? 04/29 01:10
116F:推 yah13305: 這麼猛 04/29 01:30
117F:→ chuehyeh: 包票的錢可能比想像的少 就人數好看+能否變新球迷 04/29 01:30
118F:→ chuehyeh: 不然看去年進場人數對比財報 爪邦的差距不應該這麼大 04/29 01:32
119F:推 bravery1117: 邦邦的票房真的是頂的 04/29 01:41
120F:噓 er520230: 可惡的包票 我沒買到 04/29 01:46
121F:推 BJshow: 包票當然可以吹 可惜的是我沒買到 QQ 04/29 02:31
122F:推 aiglen: 北方王者 04/29 05:51
123F:→ crazy0228: 買的好當然鼓勵,但別整天吹,飄的難看 04/29 06:53
124F:→ liaoecho: 現在六隊都把大巨蛋當面子之爭 賺多少早就不是重點了 04/29 07:03
125F:噓 checkmarx: 好少 不是12萬 04/29 07:13
126F:推 schrei: 企業肯包票是好事啊 代表肯定 04/29 07:14
127F:推 virusDA: 預覽圖放拉拉隊 大家都知道進場想看是什麼 04/29 07:47
128F:推 yunjay1220: 賣得好合理,邦邦請的藝人至少聽過,而且票價不是誇 04/29 09:13
129F:→ yunjay1220: 張的貴 04/29 09:13
130F:推 SYAA: 至少藝人請來的都有聽過,還有邦迷愛的QWER 04/29 10:39
131F:→ THEBdani: 歌迷還可以包票.. 反倒是球迷買不到 04/2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