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悍将本季首度「攻蛋」3战卖破7万张 5月31日已接近完售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新北即时报导 富邦悍将队5月底前进台北大巨蛋担任主场球队,3连战门票今天全面启售,领队陈昭如透露 目前3场已卖超过7万张,5月31日只剩零星票券,已经接近完售。 悍将本季首度在大巨蛋作东为5月29到31日迎战中信兄弟队,周末两天为年度重磅主题日「G !POP流行音乐节」,而3天赛後都安排演出阵容,首战由「玖壹壹」开唱,30日「青春摇滚 乐团」QWER、「夏日女王」孝琳登场,31日则由「韩国人气乐团」CNBLUE压轴登场,球团预 告将有专场级演出。 3连战门票今天全面开卖,陈昭如指出,31日已经接近完售,3场合计7万出头,除了谢谢球 迷支持,也呼吁球迷小心诈骗。 悍将在大巨蛋票房开出红盘,至於後续是否有可能增加大巨蛋场次,目前尚未收到释出场次 消息,陈昭如表示,「有的话,当然会尽力争取。」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46986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4.156.205.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7970.A.026.html
1F:推 DaikanYoh: 未看先拆 对手抓抓 04/28 22:53
2F:推 a24862684: 赚烂 04/28 22:55
3F:推 UKaiii: 都先包票了,几万人还有啥意义?又不是实打实的买票,包 04/28 22:56
4F:→ UKaiii: 票包到球迷剩5楼能买 04/28 22:56
5F:推 bearma0613: 真的好想进场看 04/28 22:57
6F:推 william12tw: 应该是没把厂商包场的算进去吧 不然看票房三场不只七 04/28 22:57
7F:→ william12tw: 万 04/28 22:57
8F:推 Ke1even: 懂的球迷想要什麽 不像另一个拿球迷做实验的 04/28 22:57
9F:推 KK22440000: 7万应该是没算包票耶 应该快9万才对 04/28 22:58
10F:推 pink0518: 有把包票扣掉了啦 04/28 22:59
11F:推 kasim65: 反观啾啾 04/28 23:00
12F:推 starchiang: 反观 04/28 23:02
13F:推 EDFR: 悍将家人(X) 纬创包票家人(O) 04/28 23:03
14F:推 junhai: 包票不算买票吗? 04/28 23:03
15F:推 sinon0123: 又来了 哪队没包票过 包票不收钱吗 04/28 23:03
16F:推 simdry: 包到球迷只剩五楼可以买?哪来的数据 04/28 23:04
17F:→ sinon0123: 那要不要扣演唱会迷 04/28 23:04
18F:推 sandemo: 看到一群崩溃爪在战人数 04/28 23:04
19F:推 CavendishJr: 邦又赢 04/28 23:06
20F:推 beerhsieh: 不是有会员在抱怨吗 04/28 23:07
21F:推 Yoimiya: 贺 04/28 23:12
22F:推 ZHUGUA: 啾卖这麽久4.5万 邦一天超越 04/28 23:13
23F:→ roberttony: 球迷只剩5楼可以买?是在造谣吗 04/28 23:14
24F:推 kakaroyoUUU: 完全不懂某些人死不承认别人卖得好的心态 04/28 23:14
25F:→ koye: 要包票也要有实力才能包 04/28 23:16
26F:推 rainsilver: 蛤 包票也是票卖出去啊 在那比分什麽东西 04/28 23:16
27F:→ rainsilver: 东西烂也没企业要包票好吗 04/28 23:16
28F:推 hcastray: 表示包票以外的位子也是有人愿意买才能玩售 04/28 23:17
29F:推 a86710985: 纬创家人比较重要 04/28 23:17
30F:推 raja98643667: 我看啾啾 大巨蛋又要凉 04/28 23:18
31F:推 Balcar: 包票也是卖票啦,我啾也加油多多进场支持一下 04/28 23:18
32F:推 HKHK: 包票包起来 04/28 23:18
33F:推 LuLin28: 最好是包到剩5楼能买 真会造谣 04/28 23:18
34F:推 busch: 我的策略五内野,六外野,周日放弃,今天有顺利买到想要的 04/28 23:18
35F:→ Balcar: 南部球队没有ㄧ直窝在家,很值得鼓励好吗 04/28 23:18
36F:推 prkfcpr: 不要争取了,自己盖啦 04/28 23:20
37F:推 gabriel: 包票也是卖票 真金白银赚进来 04/28 23:24
38F:→ jerry32140: 造谣包到只剩5楼可以买的是哪队的宝啊 04/28 23:24
39F:推 same01216: 可以跟乾妈喊 邦迷需要自盖巨蛋了 04/28 23:28
40F:推 NowQmmmmmmmm: 好猛三场至少七万 04/28 23:29
41F:推 hisashiaska: 新北蛋就给富邦来盖了 04/28 23:31
42F:推 alanwang555: 包票包到只剩五楼是哪里来的天才? 04/28 23:34
43F:推 Currice6677: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造谣仔造起来 04/28 23:36
44F:→ stan1129: 剩五楼可以买?啊我怎麽买到一楼? 04/28 23:36
45F:推 nolimits: 南部球队就乖乖待在南部 04/28 23:36
46F:推 tomlishan: 造谣仔也是蛮多的 看不惯别人票房就是卖得好喔 04/28 23:38
47F:推 s6525480: 不是应该要卖12万? 04/28 23:38
48F:→ losa: 到时六日都一定满了吧 五可能拚2万 3场10万机会浓 04/28 23:41
49F:→ spzper: 真有趣~怎有人引战 04/28 23:42
50F:推 ccr0857: the 包 04/28 23:42
51F:推 NowQmmmmmmmm: 有几个id就都故意在造谣的 04/28 23:47
52F:推 y2eww2r: https://i.mopix.cc/IGBDfq.jpg 这些都包给企业很难买 04/28 23:51
53F:推 Din192837465: 这次行销能挑战3场破10吗 04/28 23:51
54F:推 yujuismylove: 一直洗包票的越看越可怜 04/28 23:52
55F:推 CaminoI: 包的范围那麽大 根本企业日 04/28 23:52
56F:→ yujuismylove: 也不检讨自己的比赛无聊到人家都不想包 04/28 23:52
57F:→ CaminoI: 上面都有图示意了 哪来只剩5楼 根本不懂大巨蛋买票的流程 04/28 23:53
58F:→ CaminoI: 打错 是「卖」票流程 04/28 23:53
59F:推 cityman9999: 与其求你棒球迷挑三捡四的进场,不如给公司整区包票 04/28 23:54
60F:→ CaminoI: 邦去年为了架设灯光自砍五千座位 所以满场应该是三万五 04/28 23:54
61F:→ CaminoI: 赛後表演也是唯一串流免费看的 邦邦本来就不在乎赚钱 而 04/28 23:55
62F:→ CaminoI: 是场子够热吧 04/28 23:55
63F:推 ccr0857: 包龙星 04/28 23:57
64F:→ KongFuParty: 反观 04/28 23:58
65F:→ chuehyeh: 事实上架灯光还是可以开外野L2 去年只是邦没自信卖 04/29 00:05
66F:→ chuehyeh: 不然你要说邦今年开外野L2所以不架设灯光?不可能吧 04/29 00:05
67F:推 KK22440000: 富邦是每年都进步啊 一开始只开2楼 去年剩外野2楼没开 04/29 00:06
68F:→ KK22440000: 今年就全开了 04/29 00:07
69F:→ KK22440000: 原本想公售後慢慢磨 有机会卖完一场 结果5小时就卖完 04/29 00:08
70F:→ chuehyeh: 所以原因就不是架设灯光阿 只是还没本事开而已 04/29 00:08
71F:→ KK22440000: 甚至连30号也有机会卖完 真的有机会3场到10万 04/29 00:09
72F:→ chuehyeh: 真的要给球迷买就是先全部开放後一段时间再谈包票 04/29 00:09
73F:→ KK22440000: 不用怀疑阿 之前就是卖不完 04/29 00:09
74F:→ KK22440000: 所以球团可能要去评估以後包票的范围 04/29 00:10
75F:→ KK22440000: 现在很明显31号一堆人还没有票 04/29 00:11
76F:嘘 jason40311: 包票有什麽好吹的,感谢纬创 04/29 00:11
77F:→ chuehyeh: 如果上面的图为真 那大概包了1万2的票 04/29 00:12
78F:→ jumperman: 球迷真的能够一口气直接满场,富邦根本就不用去搞什麽包 04/29 00:15
79F:→ jumperman: 票 04/29 00:15
80F:→ chuehyeh: 说真的包票也没啥 只是就这件事来说邦也没啥资格说龙 04/29 00:17
81F:→ spzper: 企业也是要赚钱就算真包也没啥 04/29 00:17
82F:推 CaminoI: 就是球团方估得比较保守 所以包票才开那麽多吧? 04/29 00:17
83F:→ jumperman: 如果球迷能够直接塞满四万人,对邦邦来说这种就是一种底 04/29 00:18
84F:→ chuehyeh: 爪是为了品牌主题的目标一直想抓到市场的平衡 所以会 04/29 00:18
85F:→ EDFR: 2场就包2万4了吧 04/29 00:18
86F:→ CaminoI: 基本上大家都会找 同样场子开了 越多人越好 04/29 00:18
87F:→ jumperman: 气且对邦邦来说也是轻松多了~ 04/29 00:18
88F:→ chuehyeh: 把包票的范围跟顺序放到最後 先看实际的卖票状况 04/29 00:19
89F:推 moneychen: 反观 04/29 00:19
90F:推 Vicky1016: 大巨蛋座位可以再开 不怕不够卖 04/29 00:25
91F:推 aoe20033887: 纬创家人!!!! 04/29 00:25
92F:推 Since2006tw: 爪抓什麽市场平衡?赛後那阵容开3600给你们然後说 04/29 00:27
93F:→ Since2006tw: 本质去洲际的平衡? 04/29 00:27
94F:→ EDFR: 不就塞不满不然干嘛包.. 讲废话 04/29 00:31
95F:→ EDFR: 给企业包还要给团体价或是送东西之类 哪可能比散客买票赚得 04/29 00:32
96F:→ EDFR: 多.. 04/29 00:32
97F:推 allenhsu222: 包票就保底几千几万了吧 04/29 00:34
98F:推 happytravell: 人家富邦一年赚多少 还要跟你计较什麽卖球迷或包票 04/29 00:38
99F:→ happytravell: 的差额 讲难听一点他免费送票都行还需要你帮忙担心 04/29 00:38
100F:→ happytravell: ?一堆人鲁蛇心态不要出来让人笑 04/29 00:38
101F:→ chuehyeh: ChannelB就不是单纯球赛联名的主题 真的本质哪会管你请 04/29 00:52
102F:推 jeremyex: 包票也是实力一种,不然人家为什麽不包你家? 04/29 00:53
103F:→ chuehyeh: 谁当来宾 会嫌的要嘛是不想看绑演唱会的球赛 要嘛不喜欢 04/29 00:53
104F:→ chuehyeh: 来宾 前者只能抱歉去洲际或下半季的大巨蛋 後者就没对到 04/29 00:54
105F:→ EDFR: 有人观念还在草创时期 笑死 04/29 00:54
106F:→ chuehyeh: 喜好 那请前者去洲际也没问题吧 後者就pass或去别队场看 04/29 00:55
107F:→ chuehyeh: 喜欢的表演 也没问题啊 爪行销一直有说希望是共同把饼做 04/29 00:56
108F:→ chuehyeh: 大 只是他们有自己的一个目标 现在也是为了那个而长期规 04/29 00:57
109F:→ chuehyeh: 划 真要说开3600的座位也卖完了阿 是其他座位的价差无法 04/29 00:58
110F:→ chuehyeh: 吸引更多的人进场 那这部分就等活动结束再内部评断就好 04/29 00:58
111F:→ chuehyeh: 短期跟长期看的点本来就不一样 现在也只有爪自己这样玩 04/29 00:59
112F:→ chuehyeh: 那过程中有试误甚至失败也都很正常 04/29 01:00
113F:→ chuehyeh: 话又说回来 撇除周五的Longshot太新 周六(假如是)PSY和 04/29 01:02
114F:→ chuehyeh: 周日的RIIZE也不错吧 只是吸引力没预想的强而已 04/29 01:04
115F:推 accock: 包票不用付钱吗? 各队都可以包啊 有人规定不能包? 04/29 01:10
116F:推 yah13305: 这麽猛 04/29 01:30
117F:→ chuehyeh: 包票的钱可能比想像的少 就人数好看+能否变新球迷 04/29 01:30
118F:→ chuehyeh: 不然看去年进场人数对比财报 爪邦的差距不应该这麽大 04/29 01:32
119F:推 bravery1117: 邦邦的票房真的是顶的 04/29 01:41
120F:嘘 er520230: 可恶的包票 我没买到 04/29 01:46
121F:推 BJshow: 包票当然可以吹 可惜的是我没买到 QQ 04/29 02:31
122F:推 aiglen: 北方王者 04/29 05:51
123F:→ crazy0228: 买的好当然鼓励,但别整天吹,飘的难看 04/29 06:53
124F:→ liaoecho: 现在六队都把大巨蛋当面子之争 赚多少早就不是重点了 04/29 07:03
125F:嘘 checkmarx: 好少 不是12万 04/29 07:13
126F:推 schrei: 企业肯包票是好事啊 代表肯定 04/29 07:14
127F:推 virusDA: 预览图放拉拉队 大家都知道进场想看是什麽 04/29 07:47
128F:推 yunjay1220: 卖得好合理,邦邦请的艺人至少听过,而且票价不是夸 04/29 09:13
129F:→ yunjay1220: 张的贵 04/29 09:13
130F:推 SYAA: 至少艺人请来的都有听过,还有邦迷爱的QWER 04/29 10:39
131F:→ THEBdani: 歌迷还可以包票.. 反倒是球迷买不到 04/29 12: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