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愈來愈不懂紅中了 一壘大顏好好的 非要換成-0 二壘罄嗆守備也不錯 蠻多美技 前幾場硬要換成永推 你說對左投就算了 連右投也是永推跟-0 今天把永推換成魔法小貓 紅中變陣到有點看不懂 不過台鋼真正電梯向下好像就是從少了60號開始 少一個60號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4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84485.A.B33.html
1F:推 TiauEX: 為什麼打血郭上他們倆不是有人講了 一個對戰打擊率6成 一04/28 21:56
2F:→ TiauEX: 個4成04/28 21:57
3F:推 ciled1: -0今天雙安 但守備搞掉一分也打不回來04/28 21:58
4F:→ jonsir: 問題是對戰好歸好 守備把分數全噴回去 還不是一樣04/28 21:58
5F:推 Sunny821210: OPS+ 郭129 大顏49 這樣有很難懂嗎04/28 21:58
守備差異蠻大的 ※ 編輯: ianlai (123.193.248.55 臺灣), 04/28/2026 21:59:22
6F:噓 yabaidesu: 大顏現在打擊很差阿 一壘手OPS+40幾能看嗎?04/28 21:59
7F:→ zee0012002: -0這記長打消失 你一安 分數根本補不回來04/28 21:59
大顏擊球感覺還可以吧 有點被針對佈陣跟運氣不好是真的 但至少大顏有長打 ※ 編輯: ianlai (123.193.248.55 臺灣), 04/28/2026 22:00:21
8F:→ ciled1: 有看比賽都知道大顏打擊數據爛是運氣超差04/28 22:00
9F:→ TiauEX: 他不是說不懂嗎 我跟他講紅中的邏輯 認不認同是另一回事04/28 22:01
10F:→ alonzohorse: 那個爛守備直接把氣搞壞,是多會打?04/28 22:02
11F:推 wake00005: 台鋼這幾個捕手真的都不行,打擊都超爛配球也不行,讓04/28 22:02
12F:→ wake00005: 一棒,投手又一直被爆04/28 22:02
投手爆到底跟60號不在有沒有關係? ※ 編輯: ianlai (123.193.248.55 臺灣), 04/28/2026 22:03:12
13F:推 kasim65: 好了啦 9+打在好 守備破洞有用嘛? 04/28 22:02
14F:→ wake00005: 可以向邦邦交易貸安 04/28 22:03
15F:→ kasim65: 大顏就算盲 至少守備在線 剛剛有一球要是9+應該又噴了 04/28 22:03
16F:推 aimee51126: 問題是打血郭的前一場吧 那場用老人開始 直接下去 04/28 22:04
17F:→ aimee51126: 少了60只是打擊讓一棒 sega前幾周蹲的也都不差 04/28 22:05
18F:→ aimee51126: 現在投手不穩 更應該鞏固守備 一直換來換去幹嘛 04/28 22:06
19F:→ zee0012002: 大顏ISO 快0.12 BABIP 0.146 算是有點盲 又衰 04/28 22:06
20F:→ shifa: 是不是沒在看棒球板 鄉民不都說捕手配球是玄學 = = 04/28 22:07
21F:→ shifa: #球是投手投的 #配球再好丟不進去也沒用 04/28 22:08
22F:推 yabaidesu: 都打這麼爛了 要實驗室的話 倒不如把二弟拉回來守一壘 04/28 22:08
23F:→ yabaidesu: 外野讓高聖恩或是紀慶然去守右外野 04/28 22:08
24F:推 wake00005: 好的捕手肯定讓投手安定的多 04/28 22:08
25F:→ shifa: 然後說一壘手要看守備的 這說出來會被鄉民嗆爆 = = 04/28 22:09
26F:推 redstone: 脆上面天天有人在敲碗要林家鋐,去年印象分數太好吧 04/28 22:09
27F:→ shifa: 我看不懂棒球 但我有看棒球板 不要想騙我 04/28 22:10
28F:推 aimee51126: 同意y大 都要實驗了 2D回一壘 RF給高/紀 04/28 22:10
29F:推 frank123ya: 別說脆阿 這邊也是有人場場吵+洪 04/28 22:10
30F:→ redstone: 高聖恩沒有愛 04/28 22:11
31F:→ TiauEX: 家鋐要卡左打卡不贏曾 如果紅中要上右打那也不會上他 04/28 22:12
32F:→ TiauEX: 大顏也是 他已經拿一壘6成pa了 其餘的就是分給右打 04/28 22:12
33F:→ TiauEX: 紅中看打擊成績跟左右打排人的 不管守備 04/28 22:12
34F:推 aimee51126: 家鋐攻守有去年那樣才有機會 不然先練磬嗆沒毛病 04/28 22:13
35F:推 NoEric: 看明年選秀池不就懂了 老人家發現的慢了一點 04/28 22:14
36F:噓 hsuaninteen: 愛將 你不懂啦 04/28 22:20
37F:推 kasim65: 高聖恩沒愛 都被丟下去二軍了 04/28 22:23
38F:推 crayon1988: 你知道曾揮棒那樣一坨 OBP現在還是PR96 OPS+苟在109 04/28 22:32
39F:推 CaminoI: 少了60只是捕手變自殺棒 但其他棒次如果正常不亂搞 理應 04/28 22:32
40F:→ CaminoI: 要串連打擊 04/28 22:32
41F:→ crayon1988: 攻守兩端我都不知道PA給其他人要幹嘛 老實說 04/28 22:32
42F:推 justyesung: 郭今天就示範了很會打但一個守備失誤掉的分數光靠自己 04/28 22:32
43F:→ justyesung: 也補不回來 04/28 22:32
44F:→ crayon1988: 你不去修他打擊 結果去凹家鋐跟永推兩個更慘的XDD 04/28 22:33
45F:→ CaminoI: 去年原本熱身賽安排就是要讓曾開季二壘先發 但他自打球傷 04/28 22:33
46F:→ CaminoI: 到 才變成拉家鋐上來 表現不錯才有得繼續站 04/28 22:33
47F:→ CaminoI: 然後對曾的安排就很奇怪 去年也有正熱的時候下放 04/28 22:33
48F:推 cosmos2016: 脆一堆啾迷一天到晚喊要誰誰誰上的 上了失誤被換 馬 04/28 22:34
49F:→ cosmos2016: 上罵紅中太狠 04/28 22:34
50F:→ crayon1988: 明明慶嗆去年打打停停都有五轟 也不知道在躁什麼 04/28 22:34
51F:→ CaminoI: 今天紅中如果是打擊至上 那就不該把磬嗆壓板凳 04/28 22:34
52F:→ CaminoI: 還好啦 JC粉去年地圖砲到處攻擊球員 今年都沒人在乎了 04/28 22:35
53F:→ crayon1988: 老人沒範圍 家鋐沒球商 上來沒幾場就一堆E&瑕疵了 04/28 22:35
54F:→ CaminoI: 凹單永推老人才真的看不懂 04/28 22:36
55F:推 lafeelbarth: 明天二壘又會很自然回到曾昱磬了 04/28 22:36
56F:推 aimee51126: 明明從熱身賽就主練磬嗆 不知道紅中是在沒耐心啥 04/28 22:37
57F:→ crayon1988: 家鋐就對兄弟專用兵器吧 都不知道怎麼那麼會打 04/28 22:37
58F:→ aimee51126: 真的他有犯啥錯 換家鋐幾場也行 用郭先發直接拐氣 04/28 22:38
59F:推 justyesung: 他也可以換掉家鋐讓老人上來繼續守啊 啊但是老人被操 04/28 22:38
60F:→ justyesung: 壞下去養傷了 04/28 22:38
61F:→ aimee51126: 搞得現在1B,2B都有夠可怕 04/28 22:39
62F:→ hcastray: 紅中實驗室(x 04/28 22:39
63F:推 crayon1988: 永推老實說關鍵代打應該很好用 -0已經證明他退化嚴重 04/28 22:39
64F:→ justyesung: 禮拜五該拿下來不拿 天罰了吧 04/28 22:40
65F:→ crayon1988: 反正都只能打一安 我不如選一個contact好的 04/28 22:40
66F:→ aimee51126: 前陣子戰績有急到不能忍受6-9棒找手感嗎? 04/28 22:40
67F:→ aimee51126: 為了換他認知上能打的 結果內野守備整個炸掉 04/28 22:40
68F:→ crayon1988: 然後高聖恩就真的沒愛吧 去年有點評他打擊姿勢不穩定 04/28 22:41
69F:→ jk2233: 其實也沒甚麼,輸球就是各種病 04/28 22:42
70F:→ crayon1988: 結果缺右打你不去強化他 幾個右打老人還有提升餘地嗎 04/28 22:42
71F:推 ciled1: 家鋐今年目前對爪1-7 還沒找回手感 04/28 22:42
72F:→ crayon1988: 確實是輸球就是病啦 說實在也沒幾個能練的 04/28 22:42
73F:推 aimee51126: 況且周六也不是左投啊 硬要塞右打先發 04/28 22:43
74F:推 glacierl: 這就是一種感覺,之前那樣的配置就讓人覺得舒服而且有 04/28 22:43
75F:→ glacierl: 期待感。突然變陣就莫名覺得氣都亂了XD然後還真的就開 04/28 22:43
76F:→ glacierl: 始電梯向下。 04/28 22:43
77F:→ aimee51126: 對啊 那不是輸球的問題而已 是你的陣型整個亂 04/28 22:44
78F:推 lafeelbarth: 紅中就覺得曾林都比郭永維爛就是這麼簡單 04/28 22:44
79F:推 CaminoI: 紅中很常莫名壓磬嗆 狀態明明沒有不好 如果說是和家鋐輪 04/28 22:44
80F:→ CaminoI: 流練 都還不會覺得那麼奇怪 04/28 22:44
81F:→ jk2233: 反過來有各種病幾乎就是輸球,也成立 04/28 22:45
82F:推 redstone: 每次推文只寫曾我都不知道是狀元還是磬嗆 04/28 22:45
83F:推 aimee51126: 最近有寫到曾 應該都是指磬嗆 YOYO的位子沒啥問題 04/28 22:46
84F:→ lafeelbarth: 因為另一個曾狀元不用討論 04/28 22:46
85F:→ aimee51126: 雖然他今天也是很醜的守備 但開季到現在還算中規中矩 04/28 22:46
86F:推 ciled1: yoyo守備突然來個魔送球也不是一天兩天 目前表現也沒什麼 04/28 22:47
87F:→ ciled1: 好嫌的 04/28 22:47
88F:推 crayon1988: yoyo大部分問題都是魔送 也沒辦法怎樣 明顯臂力不足 04/28 22:47
89F:→ crayon1988: 只能祈禱有一天朱盟可以把他擠去2B 不然他就是不動SS 04/28 22:47
90F:→ ciled1: 其實我覺得yoyo今年傳球有比去年穩了 04/28 22:47
91F:→ TiauEX: 朱盟要是真練起來 家鋐位置就更少了 兩個右打配磬嗆就夠擠 04/28 22:49
92F:→ TiauEX: 了 04/28 22:49
93F:推 lafeelbarth: 他再魔送所有年青人就他最穩還想怎樣 04/28 22:49
94F:推 crayon1988: 所以他目前也沒啥好嫌的 目前其他人代班SS更恐怖 04/28 22:50
95F:→ crayon1988: 曾昱磬之前有練一點3B 如果能2B/3B/OF就好用到不行了 04/28 22:51
96F:推 zilong: YOYO今年傳球目前看著比去年好些了,當然還有再進步空間 04/28 22:51
97F:推 cool8418: 紅中一直都是攻擊至上型的啊 04/28 22:52
98F:推 A333: 磬嗆51pa,家鋐24pa,永維18pa,紅中重點練誰還是很明顯 04/28 22:52
99F:推 LeftCorner: 這幾場不就證明守備瑕疵掉的分靠幾支短程安打根本救 04/28 22:53
100F:→ LeftCorner: 不回來 04/28 22:53
101F:推 glacierl: 是說YoYo如果可以放心(?)魔送時,他的守備(攔截強襲球) 04/28 22:53
102F:→ glacierl: 好像會升級。 04/28 22:53
103F:→ CaminoI: yoyo位置超穩 光是右打這點就足以不動金身了 04/28 22:55
104F:→ CaminoI: 去年也證明過 其他能頂SS的都一坨 04/28 22:56
105F:→ CaminoI: 所以就算低潮大抵也是讓他上了 04/28 22:56
106F:推 ciled1: 魔關羽其實就是「打擊至上」的反例 04/28 22:56
107F:推 A333: 大顏pa是阜林兩倍多,就算打擊成績現在差蠻多主戰還是顏 04/28 22:58
108F:推 ciled1: 有長打 但守備雷到紅中很快就受不了丟二軍 今年也還沒上 04/28 22:58
109F:→ ciled1: 來過 04/28 22:58
110F:推 A333: 目前輪替看起來還算正常,最多就是最近輸得多氣比較不順 04/28 23:01
111F:推 aimee51126: 所謂"能打的先上" 前提是守備要堪用吧 郭守2B就不OK啊 04/28 23:01
112F:→ aimee51126: 另一個郭守1B也不OK啊 能打短程安打都救不了噴的分 04/28 23:03
113F:推 zilong: 開局就失誤丟分,超不順.... 04/28 23:03
114F:→ aimee51126: 他們的用法明明就是代打就好 一先發就開始搞投手 04/28 23:05
115F:推 A333: 這倒不一定,棒球版以前主流想法是能打的放前面能守的擺後面 04/28 23:06
116F:推 aimee51126: 好像是那樣沒錯 但最近是開局守備就搞 投手打者在落後 04/28 23:09
117F:→ aimee51126: 時壓力更大 根本追不了分 04/28 23:09
118F:推 A333: 紅中常用這一套,所以LM會是大師兄先發永維德龍代守 04/28 23:09
119F:→ A333: 差別是大師兄棒子太大支,兩個郭不夠大 04/28 23:10
120F:→ aimee51126: 對啊 那不就是關鍵了嗎 棒子不夠大 守備又不堪用 04/28 23:11
121F:推 A333: 情感上我會希望看到磬嗆2B顏1B,理智上能理解紅中的調度 04/28 23:15
122F:推 schemerGC: 磬嗆找不到棒子上壘率還這麼高 為何不讓他暢打調整= = 04/28 23:16
123F:→ A333: 隊內的機會公平性還是要顧一下,而且紅中很討厭左傾打線 04/28 23:17
124F:→ A333: 磬嗆前幾天還被擺到外野,他機會已經比另外兩個加起來還多了 04/28 23:18
125F:推 LeftCorner: 可是如果從公平性出發那對高聖恩的調度又很迷了,畢 04/28 23:23
126F:→ LeftCorner: 竟他符合右打又是二軍打得好才上來的 04/28 23:23
127F:推 zilong: 洪中不愛腿哥.....XDDD 04/28 23:26
128F:推 ciled1: 嫌打線左傾 但不給高聖恩多點耐心 右打雙黃看起來也覺得 04/28 23:27
129F:→ ciled1: 不行 所以繼續用老人 邏輯就是這樣 04/28 23:27
130F:推 buddyricky: 家鋐一個大E下場 永推一堆隱形E不換 04/28 23:28
131F:推 aimee51126: 機會公平性?但曾林一點小錯就被懲罰 雙郭守成那樣欸 04/28 23:28
132F:推 cosmos2016: 高穩定性不足吧 他順位也不高 不練他好像也蠻合理 04/28 23:30
133F:推 LeftCorner: 只看成績的話,既符合中線右打,今年二軍成績也不錯 04/28 23:30
134F:→ LeftCorner: 的黃劼希,上次升上來一天就下去了... 04/28 23:30
135F:推 aimee51126: 還是他很討厭被三振的? 高就不選球 容易吞K 04/28 23:31
136F:推 zilong: 曾對瞄第一場第一打席是H,第三打席被K就換下去,隔天先發直 04/28 23:31
137F:→ LeftCorner: 唯一合理推論就是當時右打中線有永推,所以JC上來一 04/28 23:31
138F:→ LeftCorner: 天又下去,這次升朱盟也是差不多的邏輯 04/28 23:31
139F:→ zilong: 接換永推... 看了就覺得莫名其妙 04/28 23:31
140F:→ LeftCorner: 如果都還有空位升藍88就沒啥道理降高聖恩吧 04/28 23:33
141F:→ LeftCorner: 不是想要右打? 04/28 23:33
142F:推 aimee51126: 這麼愛右打(連右投都要擺右打先發)為啥高下去換藍88? 04/28 23:34
143F:→ aimee51126: 真的是完全說不通的調度邏輯 04/28 23:35
144F:推 aimee51126: 想半天唯一可能就是討厭不選球容易被K的>任何左右打 04/28 23:38
145F:推 zilong: 而且就外野守備來看,藍88也沒比聖恩/慶記多好.只是有拚勁 04/28 23:38
146F:→ zilong: 所以慶記2好後常盲揮吃K 還是很有愛... 04/28 23:39
147F:推 aimee51126: 紀就很奇怪 可能打擊守備偶有佳作 紅中就喜歡啊= = 04/28 23:42
148F:推 A333: 高聖恩卡的人是2D,紅中看起來就比較喜歡2D,可憐的是董秉軒 04/28 23:42
149F:→ smartwe: 紅中就看打擊排守位阿,這是他的長處 04/28 23:42
150F:→ smartwe: 或者說是他的思維(這樣比較對) 04/28 23:43
151F:推 ciled1: 照這邏輯之後可能會拉保弟上來 之前不舒服休了幾天 他K% 04/28 23:44
152F:→ ciled1: 跟BB%數據都比慶紀好 04/28 23:44
153F:推 redstone: 紀超有愛的 04/28 23:44
154F:推 aimee51126: 先不論2D 光是慶紀都比高優先了(難道是選秀順位高緣故 04/28 23:45
155F:推 lml99: 覺得高聖恩光代跑就可以留一軍,怎麼都比藍88好。後段高聖 04/28 23:45
156F:→ lml99: 恩代跑搭配郭永維代守代打應該都很好用 04/28 23:45
157F:推 LeftCorner: 但保弟今年二軍打滿糟的,聖恩和董秉是目前二軍最好 04/28 23:45
158F:→ LeftCorner: 的兩個外野 04/28 23:45
159F:推 A333: 然後藍88最近二軍挺猛的,或許是原因 04/28 23:46
160F:→ aimee51126: 以後誰再說紅中沒有愛將的= = 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04/28 23:46
161F:推 lml99: 高二軍也猛阿 04/28 23:47
162F:→ A333: 簽約金緣故吧,哈 04/28 23:47
163F:→ lml99: 郭永維替補是好用的,拿去先發沒成效還受傷了 04/28 23:48
164F:推 lafeelbarth: 一堆二軍王 04/28 23:48
165F:→ A333: 愛將肯定有,大顏磬嗆子祐小玉文杰大概都算,pa滿滿 04/28 23:48
166F:→ A333: 永維讓他代守最好是不要 04/28 23:49
167F:推 ciled1: 這愛將清單少了一個孟濠 04/28 23:50
168F:推 Aueston: 菜鳥捕手配球太簡單吧! 04/28 23:51
169F:推 A333: 還有孟濠沒錯。高為什麼下去我也挺疑惑的,前段時間狀況還不 04/28 23:52
170F:→ A333: 錯 04/28 23:52
171F:推 lml99: 守一兩局而已不一定有球阿,都替補了本來就堪用就行 04/28 23:52
172F:推 glenna9305: 二壘就主44然後家鋐輪替就好,硬要凹單老人是可以凹 04/28 23:57
173F:→ glenna9305: 幾年 04/28 23:57
174F:推 aimee51126: 雙郭的打擊沒有強到能先發 硬要擺在先發真的整個大亂 04/28 23:59
175F:→ aimee51126: 開局就失誤噴分 投手跟打者跟捕手到底要怎麼不慌? 04/28 23:59
176F:推 glenna9305: 結果前天噴分是先換捕手,紅中邏輯就是丟分都是投捕 04/29 00:00
177F:→ glenna9305: 問題,跟守備沒關係 04/29 00:00
178F:推 cspoly: 高後來都在盲揮,哪有狀況不錯 04/29 00:03
179F:推 schemerGC: 笑死 曾昱磬愛將?沒看到紅中想盡各種方法壓他嗎XD 04/29 00:06
180F:推 cosmos2016: 沒有樓上所謂的愛將哪來前十勝 紅中今天都說他們幾乎 04/29 00:09
181F:→ cosmos2016: 沒休息了 有人可以換的話還不讓他們休息嗎 04/29 00:09
182F:推 YiMaple: 外野的調度才是讓人看不懂 04/29 00:22
183F:→ YiMaple: 右外一直換來換去,然後也不給二軍打得很好的董秉軒試試 04/29 00:23
184F:→ YiMaple: 看 04/29 00:23
185F:推 CaminoI: 罄嗆明明正好就莫名被壓 哪能算愛將 04/29 00:57
186F:→ CaminoI: 董之前不是上來過嗎? 04/29 00:57
187F:→ CaminoI: 高還有腿可以跑又是洪中很哈的右打 但只有觀光一下 04/29 00:58
188F:→ hidexjapan: 沒有60號,這四場低球的捕逸和暴投明顯增加,捕手是 04/29 02:56
189F:→ hidexjapan: 控制整個防守局勢的,60以外的捕手跟林吳統恩沒什麼 04/29 02:56
190F:→ hidexjapan: 差別,頂多統恩棒子好一點 04/29 02:56
191F:→ z030060374: 這幾場菜鳥捕手的學費繳不完啊 04/29 06:51
192F:噓 vvnbear: 紅中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打得好就找位置給你上,我才不懂為 04/29 07:10
193F:→ vvnbear: 什麼一直有人要問?今天給你上大顏還是輸球,就換另外一 04/29 07:10
194F:→ vvnbear: 派上來說XXX打這麼好結果只能板凳,紅中什麼時候要滾? 04/29 07:10
195F:→ vvnbear: 你不是不懂為什麼,你只是守備優先派,哪有什麼對錯 04/29 07:10
196F:推 ten9di9: 林益全之前守備更爛,還不是大家要他上 04/29 08:02
197F:推 fugitive24: 被完封上誰哪有差啊 上打擊成績更差的會得分嗎 04/29 08: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