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愈来愈不懂红中了 一垒大颜好好的 非要换成-0 二垒罄呛守备也不错 蛮多美技 前几场硬要换成永推 你说对左投就算了 连右投也是永推跟-0 今天把永推换成魔法小猫 红中变阵到有点看不懂 不过台钢真正电梯向下好像就是从少了60号开始 少一个60号真的有差那麽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248.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4485.A.B33.html
1F:推 TiauEX: 为什麽打血郭上他们俩不是有人讲了 一个对战打击率6成 一04/28 21:56
2F:→ TiauEX: 个4成04/28 21:57
3F:推 ciled1: -0今天双安 但守备搞掉一分也打不回来04/28 21:58
4F:→ jonsir: 问题是对战好归好 守备把分数全喷回去 还不是一样04/28 21:58
5F:推 Sunny821210: OPS+ 郭129 大颜49 这样有很难懂吗04/28 21:58
守备差异蛮大的 ※ 编辑: ianlai (123.193.248.55 台湾), 04/28/2026 21:59:22
6F:嘘 yabaidesu: 大颜现在打击很差阿 一垒手OPS+40几能看吗?04/28 21:59
7F:→ zee0012002: -0这记长打消失 你一安 分数根本补不回来04/28 21:59
大颜击球感觉还可以吧 有点被针对布阵跟运气不好是真的 但至少大颜有长打 ※ 编辑: ianlai (123.193.248.55 台湾), 04/28/2026 22:00:21
8F:→ ciled1: 有看比赛都知道大颜打击数据烂是运气超差04/28 22:00
9F:→ TiauEX: 他不是说不懂吗 我跟他讲红中的逻辑 认不认同是另一回事04/28 22:01
10F:→ alonzohorse: 那个烂守备直接把气搞坏,是多会打?04/28 22:02
11F:推 wake00005: 台钢这几个捕手真的都不行,打击都超烂配球也不行,让04/28 22:02
12F:→ wake00005: 一棒,投手又一直被爆04/28 22:02
投手爆到底跟60号不在有没有关系? ※ 编辑: ianlai (123.193.248.55 台湾), 04/28/2026 22:03:12
13F:推 kasim65: 好了啦 9+打在好 守备破洞有用嘛? 04/28 22:02
14F:→ wake00005: 可以向邦邦交易贷安 04/28 22:03
15F:→ kasim65: 大颜就算盲 至少守备在线 刚刚有一球要是9+应该又喷了 04/28 22:03
16F:推 aimee51126: 问题是打血郭的前一场吧 那场用老人开始 直接下去 04/28 22:04
17F:→ aimee51126: 少了60只是打击让一棒 sega前几周蹲的也都不差 04/28 22:05
18F:→ aimee51126: 现在投手不稳 更应该巩固守备 一直换来换去干嘛 04/28 22:06
19F:→ zee0012002: 大颜ISO 快0.12 BABIP 0.146 算是有点盲 又衰 04/28 22:06
20F:→ shifa: 是不是没在看棒球板 乡民不都说捕手配球是玄学 = = 04/28 22:07
21F:→ shifa: #球是投手投的 #配球再好丢不进去也没用 04/28 22:08
22F:推 yabaidesu: 都打这麽烂了 要实验室的话 倒不如把二弟拉回来守一垒 04/28 22:08
23F:→ yabaidesu: 外野让高圣恩或是纪庆然去守右外野 04/28 22:08
24F:推 wake00005: 好的捕手肯定让投手安定的多 04/28 22:08
25F:→ shifa: 然後说一垒手要看守备的 这说出来会被乡民呛爆 = = 04/28 22:09
26F:推 redstone: 脆上面天天有人在敲碗要林家鋐,去年印象分数太好吧 04/28 22:09
27F:→ shifa: 我看不懂棒球 但我有看棒球板 不要想骗我 04/28 22:10
28F:推 aimee51126: 同意y大 都要实验了 2D回一垒 RF给高/纪 04/28 22:10
29F:推 frank123ya: 别说脆阿 这边也是有人场场吵+洪 04/28 22:10
30F:→ redstone: 高圣恩没有爱 04/28 22:11
31F:→ TiauEX: 家鋐要卡左打卡不赢曾 如果红中要上右打那也不会上他 04/28 22:12
32F:→ TiauEX: 大颜也是 他已经拿一垒6成pa了 其余的就是分给右打 04/28 22:12
33F:→ TiauEX: 红中看打击成绩跟左右打排人的 不管守备 04/28 22:12
34F:推 aimee51126: 家鋐攻守有去年那样才有机会 不然先练磬呛没毛病 04/28 22:13
35F:推 NoEric: 看明年选秀池不就懂了 老人家发现的慢了一点 04/28 22:14
36F:嘘 hsuaninteen: 爱将 你不懂啦 04/28 22:20
37F:推 kasim65: 高圣恩没爱 都被丢下去二军了 04/28 22:23
38F:推 crayon1988: 你知道曾挥棒那样一坨 OBP现在还是PR96 OPS+苟在109 04/28 22:32
39F:推 CaminoI: 少了60只是捕手变自杀棒 但其他棒次如果正常不乱搞 理应 04/28 22:32
40F:→ CaminoI: 要串连打击 04/28 22:32
41F:→ crayon1988: 攻守两端我都不知道PA给其他人要干嘛 老实说 04/28 22:32
42F:推 justyesung: 郭今天就示范了很会打但一个守备失误掉的分数光靠自己 04/28 22:32
43F:→ justyesung: 也补不回来 04/28 22:32
44F:→ crayon1988: 你不去修他打击 结果去凹家鋐跟永推两个更惨的XDD 04/28 22:33
45F:→ CaminoI: 去年原本热身赛安排就是要让曾开季二垒先发 但他自打球伤 04/28 22:33
46F:→ CaminoI: 到 才变成拉家鋐上来 表现不错才有得继续站 04/28 22:33
47F:→ CaminoI: 然後对曾的安排就很奇怪 去年也有正热的时候下放 04/28 22:33
48F:推 cosmos2016: 脆一堆啾迷一天到晚喊要谁谁谁上的 上了失误被换 马 04/28 22:34
49F:→ cosmos2016: 上骂红中太狠 04/28 22:34
50F:→ crayon1988: 明明庆呛去年打打停停都有五轰 也不知道在躁什麽 04/28 22:34
51F:→ CaminoI: 今天红中如果是打击至上 那就不该把磬呛压板凳 04/28 22:34
52F:→ CaminoI: 还好啦 JC粉去年地图炮到处攻击球员 今年都没人在乎了 04/28 22:35
53F:→ crayon1988: 老人没范围 家鋐没球商 上来没几场就一堆E&瑕疵了 04/28 22:35
54F:→ CaminoI: 凹单永推老人才真的看不懂 04/28 22:36
55F:推 lafeelbarth: 明天二垒又会很自然回到曾昱磬了 04/28 22:36
56F:推 aimee51126: 明明从热身赛就主练磬呛 不知道红中是在没耐心啥 04/28 22:37
57F:→ crayon1988: 家鋐就对兄弟专用兵器吧 都不知道怎麽那麽会打 04/28 22:37
58F:→ aimee51126: 真的他有犯啥错 换家鋐几场也行 用郭先发直接拐气 04/28 22:38
59F:推 justyesung: 他也可以换掉家鋐让老人上来继续守啊 啊但是老人被操 04/28 22:38
60F:→ justyesung: 坏下去养伤了 04/28 22:38
61F:→ aimee51126: 搞得现在1B,2B都有够可怕 04/28 22:39
62F:→ hcastray: 红中实验室(x 04/28 22:39
63F:推 crayon1988: 永推老实说关键代打应该很好用 -0已经证明他退化严重 04/28 22:39
64F:→ justyesung: 礼拜五该拿下来不拿 天罚了吧 04/28 22:40
65F:→ crayon1988: 反正都只能打一安 我不如选一个contact好的 04/28 22:40
66F:→ aimee51126: 前阵子战绩有急到不能忍受6-9棒找手感吗? 04/28 22:40
67F:→ aimee51126: 为了换他认知上能打的 结果内野守备整个炸掉 04/28 22:40
68F:→ crayon1988: 然後高圣恩就真的没爱吧 去年有点评他打击姿势不稳定 04/28 22:41
69F:→ jk2233: 其实也没甚麽,输球就是各种病 04/28 22:42
70F:→ crayon1988: 结果缺右打你不去强化他 几个右打老人还有提升余地吗 04/28 22:42
71F:推 ciled1: 家鋐今年目前对爪1-7 还没找回手感 04/28 22:42
72F:→ crayon1988: 确实是输球就是病啦 说实在也没几个能练的 04/28 22:42
73F:推 aimee51126: 况且周六也不是左投啊 硬要塞右打先发 04/28 22:43
74F:推 glacierl: 这就是一种感觉,之前那样的配置就让人觉得舒服而且有 04/28 22:43
75F:→ glacierl: 期待感。突然变阵就莫名觉得气都乱了XD然後还真的就开 04/28 22:43
76F:→ glacierl: 始电梯向下。 04/28 22:43
77F:→ aimee51126: 对啊 那不是输球的问题而已 是你的阵型整个乱 04/28 22:44
78F:推 lafeelbarth: 红中就觉得曾林都比郭永维烂就是这麽简单 04/28 22:44
79F:推 CaminoI: 红中很常莫名压磬呛 状态明明没有不好 如果说是和家鋐轮 04/28 22:44
80F:→ CaminoI: 流练 都还不会觉得那麽奇怪 04/28 22:44
81F:→ jk2233: 反过来有各种病几乎就是输球,也成立 04/28 22:45
82F:推 redstone: 每次推文只写曾我都不知道是状元还是磬呛 04/28 22:45
83F:推 aimee51126: 最近有写到曾 应该都是指磬呛 YOYO的位子没啥问题 04/28 22:46
84F:→ lafeelbarth: 因为另一个曾状元不用讨论 04/28 22:46
85F:→ aimee51126: 虽然他今天也是很丑的守备 但开季到现在还算中规中矩 04/28 22:46
86F:推 ciled1: yoyo守备突然来个魔送球也不是一天两天 目前表现也没什麽 04/28 22:47
87F:→ ciled1: 好嫌的 04/28 22:47
88F:推 crayon1988: yoyo大部分问题都是魔送 也没办法怎样 明显臂力不足 04/28 22:47
89F:→ crayon1988: 只能祈祷有一天朱盟可以把他挤去2B 不然他就是不动SS 04/28 22:47
90F:→ ciled1: 其实我觉得yoyo今年传球有比去年稳了 04/28 22:47
91F:→ TiauEX: 朱盟要是真练起来 家鋐位置就更少了 两个右打配磬呛就够挤 04/28 22:49
92F:→ TiauEX: 了 04/28 22:49
93F:推 lafeelbarth: 他再魔送所有年青人就他最稳还想怎样 04/28 22:49
94F:推 crayon1988: 所以他目前也没啥好嫌的 目前其他人代班SS更恐怖 04/28 22:50
95F:→ crayon1988: 曾昱磬之前有练一点3B 如果能2B/3B/OF就好用到不行了 04/28 22:51
96F:推 zilong: YOYO今年传球目前看着比去年好些了,当然还有再进步空间 04/28 22:51
97F:推 cool8418: 红中一直都是攻击至上型的啊 04/28 22:52
98F:推 A333: 磬呛51pa,家鋐24pa,永维18pa,红中重点练谁还是很明显 04/28 22:52
99F:推 LeftCorner: 这几场不就证明守备瑕疵掉的分靠几支短程安打根本救 04/28 22:53
100F:→ LeftCorner: 不回来 04/28 22:53
101F:推 glacierl: 是说YoYo如果可以放心(?)魔送时,他的守备(拦截强袭球) 04/28 22:53
102F:→ glacierl: 好像会升级。 04/28 22:53
103F:→ CaminoI: yoyo位置超稳 光是右打这点就足以不动金身了 04/28 22:55
104F:→ CaminoI: 去年也证明过 其他能顶SS的都一坨 04/28 22:56
105F:→ CaminoI: 所以就算低潮大抵也是让他上了 04/28 22:56
106F:推 ciled1: 魔关羽其实就是「打击至上」的反例 04/28 22:56
107F:推 A333: 大颜pa是阜林两倍多,就算打击成绩现在差蛮多主战还是颜 04/28 22:58
108F:推 ciled1: 有长打 但守备雷到红中很快就受不了丢二军 今年也还没上 04/28 22:58
109F:→ ciled1: 来过 04/28 22:58
110F:推 A333: 目前轮替看起来还算正常,最多就是最近输得多气比较不顺 04/28 23:01
111F:推 aimee51126: 所谓"能打的先上" 前提是守备要堪用吧 郭守2B就不OK啊 04/28 23:01
112F:→ aimee51126: 另一个郭守1B也不OK啊 能打短程安打都救不了喷的分 04/28 23:03
113F:推 zilong: 开局就失误丢分,超不顺.... 04/28 23:03
114F:→ aimee51126: 他们的用法明明就是代打就好 一先发就开始搞投手 04/28 23:05
115F:推 A333: 这倒不一定,棒球版以前主流想法是能打的放前面能守的摆後面 04/28 23:06
116F:推 aimee51126: 好像是那样没错 但最近是开局守备就搞 投手打者在落後 04/28 23:09
117F:→ aimee51126: 时压力更大 根本追不了分 04/28 23:09
118F:推 A333: 红中常用这一套,所以LM会是大师兄先发永维德龙代守 04/28 23:09
119F:→ A333: 差别是大师兄棒子太大支,两个郭不够大 04/28 23:10
120F:→ aimee51126: 对啊 那不就是关键了吗 棒子不够大 守备又不堪用 04/28 23:11
121F:推 A333: 情感上我会希望看到磬呛2B颜1B,理智上能理解红中的调度 04/28 23:15
122F:推 schemerGC: 磬呛找不到棒子上垒率还这麽高 为何不让他畅打调整= = 04/28 23:16
123F:→ A333: 队内的机会公平性还是要顾一下,而且红中很讨厌左倾打线 04/28 23:17
124F:→ A333: 磬呛前几天还被摆到外野,他机会已经比另外两个加起来还多了 04/28 23:18
125F:推 LeftCorner: 可是如果从公平性出发那对高圣恩的调度又很迷了,毕 04/28 23:23
126F:→ LeftCorner: 竟他符合右打又是二军打得好才上来的 04/28 23:23
127F:推 zilong: 洪中不爱腿哥.....XDDD 04/28 23:26
128F:推 ciled1: 嫌打线左倾 但不给高圣恩多点耐心 右打双黄看起来也觉得 04/28 23:27
129F:→ ciled1: 不行 所以继续用老人 逻辑就是这样 04/28 23:27
130F:推 buddyricky: 家鋐一个大E下场 永推一堆隐形E不换 04/28 23:28
131F:推 aimee51126: 机会公平性?但曾林一点小错就被惩罚 双郭守成那样欸 04/28 23:28
132F:推 cosmos2016: 高稳定性不足吧 他顺位也不高 不练他好像也蛮合理 04/28 23:30
133F:推 LeftCorner: 只看成绩的话,既符合中线右打,今年二军成绩也不错 04/28 23:30
134F:→ LeftCorner: 的黄劼希,上次升上来一天就下去了... 04/28 23:30
135F:推 aimee51126: 还是他很讨厌被三振的? 高就不选球 容易吞K 04/28 23:31
136F:推 zilong: 曾对瞄第一场第一打席是H,第三打席被K就换下去,隔天先发直 04/28 23:31
137F:→ LeftCorner: 唯一合理推论就是当时右打中线有永推,所以JC上来一 04/28 23:31
138F:→ LeftCorner: 天又下去,这次升朱盟也是差不多的逻辑 04/28 23:31
139F:→ zilong: 接换永推... 看了就觉得莫名其妙 04/28 23:31
140F:→ LeftCorner: 如果都还有空位升蓝88就没啥道理降高圣恩吧 04/28 23:33
141F:→ LeftCorner: 不是想要右打? 04/28 23:33
142F:推 aimee51126: 这麽爱右打(连右投都要摆右打先发)为啥高下去换蓝88? 04/28 23:34
143F:→ aimee51126: 真的是完全说不通的调度逻辑 04/28 23:35
144F:推 aimee51126: 想半天唯一可能就是讨厌不选球容易被K的>任何左右打 04/28 23:38
145F:推 zilong: 而且就外野守备来看,蓝88也没比圣恩/庆记多好.只是有拚劲 04/28 23:38
146F:→ zilong: 所以庆记2好後常盲挥吃K 还是很有爱... 04/28 23:39
147F:推 aimee51126: 纪就很奇怪 可能打击守备偶有佳作 红中就喜欢啊= = 04/28 23:42
148F:推 A333: 高圣恩卡的人是2D,红中看起来就比较喜欢2D,可怜的是董秉轩 04/28 23:42
149F:→ smartwe: 红中就看打击排守位阿,这是他的长处 04/28 23:42
150F:→ smartwe: 或者说是他的思维(这样比较对) 04/28 23:43
151F:推 ciled1: 照这逻辑之後可能会拉保弟上来 之前不舒服休了几天 他K% 04/28 23:44
152F:→ ciled1: 跟BB%数据都比庆纪好 04/28 23:44
153F:推 redstone: 纪超有爱的 04/28 23:44
154F:推 aimee51126: 先不论2D 光是庆纪都比高优先了(难道是选秀顺位高缘故 04/28 23:45
155F:推 lml99: 觉得高圣恩光代跑就可以留一军,怎麽都比蓝88好。後段高圣 04/28 23:45
156F:→ lml99: 恩代跑搭配郭永维代守代打应该都很好用 04/28 23:45
157F:推 LeftCorner: 但保弟今年二军打满糟的,圣恩和董秉是目前二军最好 04/28 23:45
158F:→ LeftCorner: 的两个外野 04/28 23:45
159F:推 A333: 然後蓝88最近二军挺猛的,或许是原因 04/28 23:46
160F:→ aimee51126: 以後谁再说红中没有爱将的= = 根本不是那麽一回事 04/28 23:46
161F:推 lml99: 高二军也猛阿 04/28 23:47
162F:→ A333: 签约金缘故吧,哈 04/28 23:47
163F:→ lml99: 郭永维替补是好用的,拿去先发没成效还受伤了 04/28 23:48
164F:推 lafeelbarth: 一堆二军王 04/28 23:48
165F:→ A333: 爱将肯定有,大颜磬呛子佑小玉文杰大概都算,pa满满 04/28 23:48
166F:→ A333: 永维让他代守最好是不要 04/28 23:49
167F:推 ciled1: 这爱将清单少了一个孟濠 04/28 23:50
168F:推 Aueston: 菜鸟捕手配球太简单吧! 04/28 23:51
169F:推 A333: 还有孟濠没错。高为什麽下去我也挺疑惑的,前段时间状况还不 04/28 23:52
170F:→ A333: 错 04/28 23:52
171F:推 lml99: 守一两局而已不一定有球阿,都替补了本来就堪用就行 04/28 23:52
172F:推 glenna9305: 二垒就主44然後家鋐轮替就好,硬要凹单老人是可以凹 04/28 23:57
173F:→ glenna9305: 几年 04/28 23:57
174F:推 aimee51126: 双郭的打击没有强到能先发 硬要摆在先发真的整个大乱 04/28 23:59
175F:→ aimee51126: 开局就失误喷分 投手跟打者跟捕手到底要怎麽不慌? 04/28 23:59
176F:推 glenna9305: 结果前天喷分是先换捕手,红中逻辑就是丢分都是投捕 04/29 00:00
177F:→ glenna9305: 问题,跟守备没关系 04/29 00:00
178F:推 cspoly: 高後来都在盲挥,哪有状况不错 04/29 00:03
179F:推 schemerGC: 笑死 曾昱磬爱将?没看到红中想尽各种方法压他吗XD 04/29 00:06
180F:推 cosmos2016: 没有楼上所谓的爱将哪来前十胜 红中今天都说他们几乎 04/29 00:09
181F:→ cosmos2016: 没休息了 有人可以换的话还不让他们休息吗 04/29 00:09
182F:推 YiMaple: 外野的调度才是让人看不懂 04/29 00:22
183F:→ YiMaple: 右外一直换来换去,然後也不给二军打得很好的董秉轩试试 04/29 00:23
184F:→ YiMaple: 看 04/29 00:23
185F:推 CaminoI: 罄呛明明正好就莫名被压 哪能算爱将 04/29 00:57
186F:→ CaminoI: 董之前不是上来过吗? 04/29 00:57
187F:→ CaminoI: 高还有腿可以跑又是洪中很哈的右打 但只有观光一下 04/29 00:58
188F:→ hidexjapan: 没有60号,这四场低球的捕逸和暴投明显增加,捕手是 04/29 02:56
189F:→ hidexjapan: 控制整个防守局势的,60以外的捕手跟林吴统恩没什麽 04/29 02:56
190F:→ hidexjapan: 差别,顶多统恩棒子好一点 04/29 02:56
191F:→ z030060374: 这几场菜鸟捕手的学费缴不完啊 04/29 06:51
192F:嘘 vvnbear: 红中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打得好就找位置给你上,我才不懂为 04/29 07:10
193F:→ vvnbear: 什麽一直有人要问?今天给你上大颜还是输球,就换另外一 04/29 07:10
194F:→ vvnbear: 派上来说XXX打这麽好结果只能板凳,红中什麽时候要滚? 04/29 07:10
195F:→ vvnbear: 你不是不懂为什麽,你只是守备优先派,哪有什麽对错 04/29 07:10
196F:推 ten9di9: 林益全之前守备更烂,还不是大家要他上 04/29 08:02
197F:推 fugitive24: 被完封上谁哪有差啊 上打击成绩更差的会得分吗 04/29 08: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