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胡智爲
時間Tue Apr 28 21:38:27 2026
喵喵先發 胡智爲
IP:5 2/3
NP:105(66S)
H:6
HR:0
R:5
ER:4
SO:7
BB:1
HBP:2
ERA:8.10
WHIP:1.50
今日大哥胡智爲熱投105球 差點吃完六局
可惜被張政禹的兩分打點三壘安打打退場
送出七次三振但壞球偏多 也有兩個死球
是此次先發用球數偏多的原因
後續九上喵喵有很好的機會能追平逃敗
可惜被對手化解 最終吞下敗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83509.A.1EE.html
1F:推 cake10414: 來04/28 21:38
2F:推 raine29484: 105球 不錯了啦04/28 21:39
3F:→ yoiverson: 跟著我04/28 21:39
4F:推 ashilol: 來04/28 21:39
5F:→ MK47: 可以了 有吃到局數04/28 21:39
6F:→ wer85841: 公道防禦率 8.104/28 21:39
7F:推 locdan: 就說不要偷了04/28 21:40
8F:推 leo8064047: 爲04/28 21:40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臺灣), 04/28/2026 21:40:58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臺灣), 04/28/2026 21:42:04
9F:推 aikensh5566: 來 04/28 21:42
10F:→ spzper: 不看勝負吃局數可以了 04/28 21:42
11F:推 dido0208: 比預期強 04/28 21:44
12F:推 leglerg: 愛的人變心了 04/28 21:44
13F:推 pohan0921: 吃了快六局不錯了 今年ㄧ堆洋投也差不多這種數據 04/28 21:45
14F:推 yuri0626: 能吃局數就幫牛棚感謝他了 04/28 21:45
15F:推 Relyonair: 能吃局數就很OK了 04/28 21:46
16F:推 cric335: 7k耶 04/28 21:46
17F:推 dudu54080845: 大哥真的好爛 04/28 21:48
18F:→ Catalyst: 這樣明明很猛 04/28 21:49
19F:→ er520230: 今天不錯了啦 04/28 21:49
20F:推 s6525480: 就差一點點 04/28 21:50
21F:→ sagarain: 誰說土投不行 只是不會贏 04/28 21:50
22F:推 sonichsuan: 60分及格了 04/28 21:50
23F:推 a22880897: 今天胡大哥 04/28 21:51
24F:推 huang0508: 至少有苦勞 04/28 21:52
25F:推 cobincarrol: 老實講 今天有75分 04/28 21:52
26F:推 roy0929: 今天內容比帳面上好很多 04/28 21:54
27F:推 fjzd1267: 吃局數 強 04/28 21:55
28F:→ fjzd1267: 三振順和那球超帥 04/28 21:55
29F:→ calculus9: 來 04/28 21:58
30F:→ SIMPLEPLAN: 今天內容不錯,標題黨退散 04/28 21:59
31F:推 riya: 紅中球太多 04/28 22:03
32F:推 sam6958807: 其實看投球內容已經算是在變好了,距離QS也就差張政 04/28 22:04
33F:→ sam6958807: 禹那個出局數 04/28 22:04
34F:推 iceo1120: 喵這個牛棚當然是能偷就偷 今天完成工作了 04/28 22:10
35F:推 kotetsu: 超能撐的王維中 04/28 22:12
36F:→ terry955048: 去年季末果然只是曇花一現 04/28 22:12
37F:推 vovovo: 來 04/28 22:13
38F:推 DearJeff: 這隻骰到六大概就吃個6局掉個3分 今天已經很棒了 04/28 22:13
39F:推 liusim: 出乎意料 看前兩局以為完了 結果差點QS 04/28 22:15
40F:→ NowQmmmmmmmm: 大哥還行吧是外野守備沒幫忙換守備好的別隊守不會 04/28 22:18
41F:→ NowQmmmmmmmm: 掉那麼多分 04/28 22:18
42F:推 DearJeff: 如果每場都投個100球上下 撐過5局失個5分左右 以他的水 04/28 22:19
43F:→ DearJeff: 準來講已經很不錯了 04/28 22:19
44F:推 shin0924: 可以了啦 起碼吃局數了 04/28 22:22
45F:推 oxygen537: 來 04/28 22:25
46F:推 swollows: 可惜被盜壘太多不然應該會少掉兩份 04/28 22:27
47F:推 ajfever: 紅中球偏多,不然其實狀態蠻好的,球很會跑 04/28 22:31
48F:推 phil10048196: 來 04/28 22:33
49F:推 deach: 今天表現不錯了 04/28 22:48
50F:→ xcei7788: 已經淪落到可以了的程度了嗎 04/28 22:49
51F:推 A80211ab: 很棒的五號投手 04/28 22:59
52F:推 dick929: 安打數多了點,還可以接受 04/28 23:00
53F:推 SureHappy: 大哥很帥 繼續加油 04/28 23:06
54F:推 ByNash: 比台鋼鷹王強好幾倍了 04/28 23:17
55F:推 hklentop1: 今天真的悲情,不然投得很好,謝謝大哥 04/28 23:22
56F:推 csylvia: 能吃局數超棒了 04/28 23:24
57F:→ AguTp: 原來他的標準已經變那麼低了嗎.... 04/28 23:27
58F:推 kobemid: 這到底是什麼成績啊......怎麼還能出現在職業賽場上啊 04/28 23:47
59F:推 fanny0825: 可憐哪! 04/28 23:55
60F:推 hikaru77613: 中繼看看…先發大概不行了 04/28 23:58
61F:推 JKjohnwick: 所以改造有料? 04/29 01:08
62F:推 Seikan: 來 04/29 03:24
63F:推 EasyIsBeauty: 他跟郭現在都是能吃局數就及格了 04/29 04:51
64F:推 runningkid: 比賽內容沒有很差啦 帳面難看而已 04/29 06:27
65F:推 tigerzz3: 猛啊 04/29 07:54
66F:推 xxes6201: 如果每場都能投個7.8局 但都會掉5.6分以上 這樣算是好 04/29 08:57
67F:→ xxes6201: 投手嗎 04/29 08:57
68F:→ ccsung: 算稱職的五號投手吧,可以把局數吃掉 04/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