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胡智爲
时间Tue Apr 28 21:38:27 2026
喵喵先发 胡智爲
IP:5 2/3
NP:105(66S)
H:6
HR:0
R:5
ER:4
SO:7
BB:1
HBP:2
ERA:8.10
WHIP:1.50
今日大哥胡智爲热投105球 差点吃完六局
可惜被张政禹的两分打点三垒安打打退场
送出七次三振但坏球偏多 也有两个死球
是此次先发用球数偏多的原因
後续九上喵喵有很好的机会能追平逃败
可惜被对手化解 最终吞下败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29.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3509.A.1EE.html
1F:推 cake10414: 来04/28 21:38
2F:推 raine29484: 105球 不错了啦04/28 21:39
3F:→ yoiverson: 跟着我04/28 21:39
4F:推 ashilol: 来04/28 21:39
5F:→ MK47: 可以了 有吃到局数04/28 21:39
6F:→ wer85841: 公道防御率 8.104/28 21:39
7F:推 locdan: 就说不要偷了04/28 21:40
8F:推 leo8064047: 爲04/28 21:40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21:40:58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21:42:04
9F:推 aikensh5566: 来 04/28 21:42
10F:→ spzper: 不看胜负吃局数可以了 04/28 21:42
11F:推 dido0208: 比预期强 04/28 21:44
12F:推 leglerg: 爱的人变心了 04/28 21:44
13F:推 pohan0921: 吃了快六局不错了 今年ㄧ堆洋投也差不多这种数据 04/28 21:45
14F:推 yuri0626: 能吃局数就帮牛棚感谢他了 04/28 21:45
15F:推 Relyonair: 能吃局数就很OK了 04/28 21:46
16F:推 cric335: 7k耶 04/28 21:46
17F:推 dudu54080845: 大哥真的好烂 04/28 21:48
18F:→ Catalyst: 这样明明很猛 04/28 21:49
19F:→ er520230: 今天不错了啦 04/28 21:49
20F:推 s6525480: 就差一点点 04/28 21:50
21F:→ sagarain: 谁说土投不行 只是不会赢 04/28 21:50
22F:推 sonichsuan: 60分及格了 04/28 21:50
23F:推 a22880897: 今天胡大哥 04/28 21:51
24F:推 huang0508: 至少有苦劳 04/28 21:52
25F:推 cobincarrol: 老实讲 今天有75分 04/28 21:52
26F:推 roy0929: 今天内容比帐面上好很多 04/28 21:54
27F:推 fjzd1267: 吃局数 强 04/28 21:55
28F:→ fjzd1267: 三振顺和那球超帅 04/28 21:55
29F:→ calculus9: 来 04/28 21:58
30F:→ SIMPLEPLAN: 今天内容不错,标题党退散 04/28 21:59
31F:推 riya: 红中球太多 04/28 22:03
32F:推 sam6958807: 其实看投球内容已经算是在变好了,距离QS也就差张政 04/28 22:04
33F:→ sam6958807: 禹那个出局数 04/28 22:04
34F:推 iceo1120: 喵这个牛棚当然是能偷就偷 今天完成工作了 04/28 22:10
35F:推 kotetsu: 超能撑的王维中 04/28 22:12
36F:→ terry955048: 去年季末果然只是昙花一现 04/28 22:12
37F:推 vovovo: 来 04/28 22:13
38F:推 DearJeff: 这只骰到六大概就吃个6局掉个3分 今天已经很棒了 04/28 22:13
39F:推 liusim: 出乎意料 看前两局以为完了 结果差点QS 04/28 22:15
40F:→ NowQmmmmmmmm: 大哥还行吧是外野守备没帮忙换守备好的别队守不会 04/28 22:18
41F:→ NowQmmmmmmmm: 掉那麽多分 04/28 22:18
42F:推 DearJeff: 如果每场都投个100球上下 撑过5局失个5分左右 以他的水 04/28 22:19
43F:→ DearJeff: 准来讲已经很不错了 04/28 22:19
44F:推 shin0924: 可以了啦 起码吃局数了 04/28 22:22
45F:推 oxygen537: 来 04/28 22:25
46F:推 swollows: 可惜被盗垒太多不然应该会少掉两份 04/28 22:27
47F:推 ajfever: 红中球偏多,不然其实状态蛮好的,球很会跑 04/28 22:31
48F:推 phil10048196: 来 04/28 22:33
49F:推 deach: 今天表现不错了 04/28 22:48
50F:→ xcei7788: 已经沦落到可以了的程度了吗 04/28 22:49
51F:推 A80211ab: 很棒的五号投手 04/28 22:59
52F:推 dick929: 安打数多了点,还可以接受 04/28 23:00
53F:推 SureHappy: 大哥很帅 继续加油 04/28 23:06
54F:推 ByNash: 比台钢鹰王强好几倍了 04/28 23:17
55F:推 hklentop1: 今天真的悲情,不然投得很好,谢谢大哥 04/28 23:22
56F:推 csylvia: 能吃局数超棒了 04/28 23:24
57F:→ AguTp: 原来他的标准已经变那麽低了吗.... 04/28 23:27
58F:推 kobemid: 这到底是什麽成绩啊......怎麽还能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啊 04/28 23:47
59F:推 fanny0825: 可怜哪! 04/28 23:55
60F:推 hikaru77613: 中继看看…先发大概不行了 04/28 23:58
61F:推 JKjohnwick: 所以改造有料? 04/29 01:08
62F:推 Seikan: 来 04/29 03:24
63F:推 EasyIsBeauty: 他跟郭现在都是能吃局数就及格了 04/29 04:51
64F:推 runningkid: 比赛内容没有很差啦 帐面难看而已 04/29 06:27
65F:推 tigerzz3: 猛啊 04/29 07:54
66F:推 xxes6201: 如果每场都能投个7.8局 但都会掉5.6分以上 这样算是好 04/29 08:57
67F:→ xxes6201: 投手吗 04/29 08:57
68F:→ ccsung: 算称职的五号投手吧,可以把局数吃掉 04/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