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李展毅倒退嚕影片
時間Tue Apr 28 21:32:30 2026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8bC2ZNLxv/?mibextid=wwXIfr
嘿 拜請 拜請
拜請東海岸西海岸
李展毅倒退嚕但沒撿到球
獅隊這局一舉追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83152.A.9C0.html
1F:推 TimmyJiang: 這球真的醜,還好後來用道歉野球 04/28 21:33
2F:推 cake10414: 哪招XD 04/28 21:33
3F:→ laihom0808: 把我幹哥MVP嚕不見 04/28 21:34
4F:推 fugitive24: 給大家看一下我龍新人的胯下運球== 04/28 21:35
5F:推 boy870218: 練舞室 04/28 21:36
6F:推 koye: 胯下運球嗎 04/28 21:36
7F:推 TimmyJiang: 賽後國禎主播剛好訪問到這球,他說想說擋在前面後一定 04/28 21:37
8F:→ TimmyJiang: 來得及,結果一直抓空,怎樣都撿不到球,球一直往後滾 04/28 21:37
9F:→ TimmyJiang: ....笑死 04/28 21:37
10F:→ Roy34: 笑梗給推 04/28 21:37
11F:→ littledos: 這歌太年輕的沒聽過吧 04/28 21:38
12F:推 yoiverson: 第一次看球 請問這位是Kyrie Irving嗎 04/28 21:39
13F:→ MK47: XDDDDD 04/28 21:39
14F:→ leftavoid: 真的醜 還好下一局打三安道歉 04/28 21:42
15F:推 andyll2: 有夠好笑 04/28 21:42
16F:→ dido0208: 一壘可以守成這樣 04/28 21:44
17F:推 laihom0808: 在旁邊看的蔣幹,心裏在想什麼 04/28 21:45
18F:→ woddy: 第一時間不要用腳檔,也許還有機會 04/28 21:46
19F:推 Beantownfan: 好好笑 一直滾 XD 04/28 21:49
20F:→ d06: 一直抓 球卻一直向後滾 哈哈哈 04/28 21:51
21F:推 zazaouo: 好好笑 04/28 21:53
22F:推 hcastray: 笑死 04/28 21:57
23F:推 A80211ab: 中邪 04/28 21:57
24F:推 pl726: 超好笑 04/28 21:58
25F:→ SIMPLEPLAN: 球很皮 04/28 21:59
26F:推 Stan6003: 不就還好有三壘安道歉XD 04/28 22:03
28F:推 Ronniecf: 都打在壘包旁邊的正面一彈跳還抓不到 04/28 22:08
30F:推 nacl0497: 腳後跟的距離比海還要遠 04/28 22:16
31F:推 rickyjessy: 胯下運球喔 04/28 22:19
32F:推 skery3188: 笑死 04/28 22:20
33F:推 mike13112: 因為這球感覺沒資格笑KBO守備歡樂了 04/28 22:28
34F:推 rickas0507: 典藏無誤 04/28 22:29
35F:推 yeeNeko: 這是跳探戈還是恰恰? 04/28 22:51
36F:→ runningkid: 有道歉 就算了 04/28 23:05
37F:推 dachiyun: 超好笑XDD 04/28 23:08
38F:→ ctes940008: 笑死 04/28 23:16
39F:推 iamspy: 李展毅今年蠻有戲的耶,蹲補 劈腿 腿哥 倒退嚕XD 04/28 23:21
40F:推 vans726: 踩單車盤球 世界盃選手 04/28 23:25
41F:推 lskm01: 致敬Michael 月球漫步 04/28 23:26
42F:推 a0935263193: Crossover啦 04/29 00:20
43F:推 mader5566: 幹我看到快笑死 04/29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