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李展毅倒退噜影片
时间Tue Apr 28 21:32:30 2026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8bC2ZNLxv/?mibextid=wwXIfr
嘿 拜请 拜请
拜请东海岸西海岸
李展毅倒退噜但没捡到球
狮队这局一举追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42.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3152.A.9C0.html
1F:推 TimmyJiang: 这球真的丑,还好後来用道歉野球 04/28 21:33
2F:推 cake10414: 哪招XD 04/28 21:33
3F:→ laihom0808: 把我干哥MVP噜不见 04/28 21:34
4F:推 fugitive24: 给大家看一下我龙新人的胯下运球== 04/28 21:35
5F:推 boy870218: 练舞室 04/28 21:36
6F:推 koye: 胯下运球吗 04/28 21:36
7F:推 TimmyJiang: 赛後国祯主播刚好访问到这球,他说想说挡在前面後一定 04/28 21:37
8F:→ TimmyJiang: 来得及,结果一直抓空,怎样都捡不到球,球一直往後滚 04/28 21:37
9F:→ TimmyJiang: ....笑死 04/28 21:37
10F:→ Roy34: 笑梗给推 04/28 21:37
11F:→ littledos: 这歌太年轻的没听过吧 04/28 21:38
12F:推 yoiverson: 第一次看球 请问这位是Kyrie Irving吗 04/28 21:39
13F:→ MK47: XDDDDD 04/28 21:39
14F:→ leftavoid: 真的丑 还好下一局打三安道歉 04/28 21:42
15F:推 andyll2: 有够好笑 04/28 21:42
16F:→ dido0208: 一垒可以守成这样 04/28 21:44
17F:推 laihom0808: 在旁边看的蒋干,心里在想什麽 04/28 21:45
18F:→ woddy: 第一时间不要用脚档,也许还有机会 04/28 21:46
19F:推 Beantownfan: 好好笑 一直滚 XD 04/28 21:49
20F:→ d06: 一直抓 球却一直向後滚 哈哈哈 04/28 21:51
21F:推 zazaouo: 好好笑 04/28 21:53
22F:推 hcastray: 笑死 04/28 21:57
23F:推 A80211ab: 中邪 04/28 21:57
24F:推 pl726: 超好笑 04/28 21:58
25F:→ SIMPLEPLAN: 球很皮 04/28 21:59
26F:推 Stan6003: 不就还好有三垒安道歉XD 04/28 22:03
28F:推 Ronniecf: 都打在垒包旁边的正面一弹跳还抓不到 04/28 22:08
30F:推 nacl0497: 脚後跟的距离比海还要远 04/28 22:16
31F:推 rickyjessy: 胯下运球喔 04/28 22:19
32F:推 skery3188: 笑死 04/28 22:20
33F:推 mike13112: 因为这球感觉没资格笑KBO守备欢乐了 04/28 22:28
34F:推 rickas0507: 典藏无误 04/28 22:29
35F:推 yeeNeko: 这是跳探戈还是恰恰? 04/28 22:51
36F:→ runningkid: 有道歉 就算了 04/28 23:05
37F:推 dachiyun: 超好笑XDD 04/28 23:08
38F:→ ctes940008: 笑死 04/28 23:16
39F:推 iamspy: 李展毅今年蛮有戏的耶,蹲补 劈腿 腿哥 倒退噜XD 04/28 23:21
40F:推 vans726: 踩单车盘球 世界盃选手 04/28 23:25
41F:推 lskm01: 致敬Michael 月球漫步 04/28 23:26
42F:推 a0935263193: Crossover啦 04/29 00:20
43F:推 mader5566: 干我看到快笑死 04/29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