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邦力多看下來他的打擊率並不算差,有一定的跑壘速度 守備看上去也還行,算是打跑守都在平均值的洋將 雖然大家都在說他的長打問題,只是看富邦的內野陣容 已經有張育成跟范國宸這兩位頂級大砲,還有王念好 王苡丞這些期待感很高的選手,但外野主力目前傷兵不少 都在2軍調整,邦力多是不是蠻適合現階段富邦的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1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80504.A.694.html
1F:→ Dubufan0528: 加減用啦 04/28 20:48
2F:→ allen0981: 洋砲只有防守..怎麼行 04/28 20:48
3F:推 ilikeroc: 反正富邦的外野很爛 投手問題也沒那麼大 04/28 20:49
4F:推 leftavoid: 關鍵是申啊 在申回來前就繼續用邦很合理 04/28 20:49
5F:推 janjuliekane: 以洋將來講不及格 但本土也沒更好的 04/28 20:49
6F:→ hsanchin: 想機會成本的概念 我是覺得他比不上洋投 04/28 20:49
7F:推 ssj1988: 當打工仔就好了 04/28 20:49
8F:推 Greatgenius: 邦的外野爛到透了 有他在比較穩 04/28 20:49
9F:推 Joby: 洋砲簽來當小槍跟腿哥 那也太盤了吧 04/28 20:49
10F:推 he01745584: 在申大寶回來、找到其他洋投前,應該還是最佳解 04/28 20:49
11F:→ peter2354600: 大寶回來前,我可以接受力多 04/28 20:50
12F:噓 GeminiShiny: c5有個守備更慘的,你各位不是吹的很爽 04/28 20:50
13F:推 LaserLi: 加減用真的還行 04/28 20:50
14F:→ peter2354600: 而且他看起來人很好 04/28 20:50
15F:→ NeilChen975: 之前就討論過了吧 邦現在沒更好的選擇 要改洋投也是 04/28 20:50
16F:→ NeilChen975: 先把威換掉 04/28 20:50
17F:→ mike0327: 除了申 邦沒有可以頂主戰CF的人, 光這點就還有價值 04/28 20:50
18F:推 s7968: 就沒人守CF了不然要怎麼辦 04/28 20:50
19F:→ joe51408: 所以你沒看大部分邦寶都沒在抱怨他嗎 04/28 20:51
20F:→ s28113206: 本來找來是要當第二個去年的申吧,目前打擊就沒到期望 04/28 20:51
21F:推 CrossroadMEI: 1.沒其他中外野(如果你想看粥加熱的話另當別論)2 04/28 20:52
22F:→ CrossroadMEI: .洋投更爛3.上壘率還行 04/28 20:52
23F:推 aifighter: 申回來前只能用他 回來後再討論 04/28 20:52
24F:→ CrossroadMEI: 目前邦的土投群也穩下來 暫時用不到威戈神 04/28 20:52
25F:推 ACwind: 沒邦力多富邦那個外野真的不忍直視 04/28 20:52
26F:→ CrossroadMEI: 其他的外野 你看到剛剛張冠廷就知道了(我知道他改 04/28 20:53
27F:→ CrossroadMEI: 名了 但那名字真的不好選字) 04/28 20:53
28F:推 Lasman: 4 04/28 20:53
29F:推 JoeGibsonJr: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4/28 20:54
30F:推 terryiory: 大寶還沒回來沒他穩倒 04/28 20:54
31F:推 rainy0312: 只要魔力藍跟鈴木都穩定 邦力多就是先留用 04/28 20:54
32F:推 wwl86120: 湊合用一下 04/28 20:57
33F:→ siri18181: 我是不想看到周啦 連球到外野都有困難 04/28 20:57
34F:推 a4268139: 至少比本土好用 04/28 20:57
35F:推 Gnnnnn111: 是啊 板凳除了周現在另一個會被叫去守CF的是孔欸== 04/28 20:58
36F:→ attdave: 沒HR打率要三成才行啦 現在這樣不夠 04/28 20:58
37F:→ kaube: 反正大寶跟威戈神搞定之前,他頂著先是ok的 04/28 20:58
38F:推 CrossroadMEI: 我覺得他反向攻擊能力很強 不應該這麼賽才對... 04/28 20:58
39F:→ kafing86: 超爛的申回來有不錯洋投真的不用他了,跟周加熱差不多 04/28 20:59
40F:→ Din192837465: 不然呢 你上威戈開場就爆了 04/28 20:59
41F:噓 jason40311: 滾滾滾 04/28 20:59
42F:推 sa13961387: 至少先撐守備吧,但打擊最少要有2成8啦,現在真的太慘 04/28 20:59
43F:噓 ioioioaoaoao: 笑死了 前面還有人說不需要欸 04/28 20:59
44F:→ kaube: 他擊球狀況比周好多了,但是這上壘能力真的不行 04/28 20:59
45F:推 allen0981: 主要縱向變化球打不到 很煩惱 04/28 21:00
46F:推 Kenny0808: 現在就是他跟威戈二選一,怎麼選很容易吧 04/28 21:00
47F:推 IMCENTER: 可以測到申回來 還不錯吧 04/28 21:01
48F:→ CrossroadMEI: 小聯盟球員大概要7月才會死心開始離隊找頭路 至於 04/28 21:02
49F:→ CrossroadMEI: 韓國大概6月底陸續開始釋出洋投 那時候才有好的人 04/28 21:02
50F:→ CrossroadMEI: 選 04/28 21:02
51F:→ yujuismylove: 他出棒不知道為啥都好急 04/28 21:02
52F:→ CrossroadMEI: 你現在硬要洗洋投就是只有獨盟仔可以找 04/28 21:02
53F:推 jkl852: 他守備也很普通阿 04/28 21:02
54F:推 kaube: 目前鈴木不錯、魔尚可,本土最少有吃局數能力。有他可以上 04/28 21:03
55F:→ kaube: 的空間,但是打擊要加油啦 04/28 21:03
56F:推 sshwann: 而且現在並沒有更好的洋投能換他 04/28 21:03
57F:推 dropdropshit: 下半季等費仔就可以蛋雕 04/28 21:04
58F:→ bbs0840738: 還行啊 不然外野守備怎麼辦 04/28 21:05
59F:推 sinonscott: 邦邦打擊這麼弱就是要補洋野手 OPS+能打到100就很補了 04/28 21:06
60F:→ D1: 打擊0.246 不算差??? 04/28 21:06
61F:→ Puye: 打擊真的不行 連水槍都不算 沒洗掉真的是缺CF 04/28 21:07
62F:推 nightmare2: 完全不及格但運氣在線邦邦需要他 04/28 21:07
63F:→ Puye: 這成績一堆本土選手也打得出來 04/28 21:08
64F:推 shortboy: 至少他把貧打的自殺棒串起來了… 04/28 21:10
65F:推 usuar: 守備還行加減用 04/28 21:20
66F:推 marty7976: 確實是爛,但富邦那群外野就沒人比他好,要換誰 04/28 21:23
67F:推 s7968: 除了魔力藍,洋投一個傷一個爛,阿邦至少還能補申的洞,不 04/28 21:23
68F:→ s7968: 然要看粥加熱還是天菜CF嗎 04/28 21:23
69F:推 eric02396: 平價版釣蝦 04/28 21:25
70F:推 double5915: 目前洋將真的要換也先換威戈神,阿邦就頂到大寶回來 04/28 21:27
71F:→ bryen: 同意加減用+1 04/28 21:31
72F:推 lsj049: 他最少要留到申大寶回歸 04/28 21:33
73F:→ lsj049: 不然又要看到粥加樂先發CF了 04/28 21:33
74F:→ Currice6677: 加樂->邦力多 OPS大升級 洋砲有料 04/28 21:37
75F:推 Nobita: 擋著用吧 誰知道哪天忽然打出來了 就當買樂透 04/28 21:48
76F:推 raine29484: 前幾天不是才有人討論富邦不需要 04/28 21:51
77F:→ raine29484: 這樣我很亂欸 04/28 21:51
78F:→ fuhsi: 邦邦就沒人守外野,打擊堪用就繼續用 04/28 21:51
79F:推 frog20605: 剛好邦現在外野殘破 難道你要看到去年那堆一成仔來當自 04/28 21:51
80F:→ frog20605: 殺棒? 有個每場穩定輸出 防守不差的來頂著好多了吧 04/28 21:51
81F:推 Oendan: 申大寶還沒回來以前這題都是假議題,除了申皓瑋其他邦邦 04/28 22:15
82F:→ Oendan: 外野手沒有整體比邦力多好的 04/28 22:15
83F:推 vovovo: 沒有力多,現在會是天菜/加熱/慈妹人暢打 04/28 22:39
84F:→ vovovo: 而且也沒有足夠好的洋投可以換 04/28 22:39
85F:→ vovovo: 現在暢打成本最低 04/28 22:39
86F:推 supisces: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另一個固定先發張洺瑀打擊率才.212啊 04/28 22:42
87F:→ jumilin927: 爛死了只有富邦這破外野會當寶 04/28 22:58
88F:推 wingtone: 很有用,左外野漏洞太大 04/28 22:59
89F:→ wingtone: 看高飛球漏接,很像20年前的職棒 04/28 23:00
90F:推 simonlowtall: 功能型洋打,也是個選擇 04/28 23:02
91F:推 EMH: 從之前3成打率開始酸,酸到現在打率真的偏慘了... 04/28 23:09
92F:推 godkillwe: 你想想看他沒上就是加熱或天菜守CF 04/28 23:25
93F:推 Zhang274: 長打可能還要適應吧,不是人人都可以魔鷹老大 04/29 00:16
94F:推 kbytchen: 補洞而已 成績算差呀 04/29 00:34
95F:推 maniac: 申回來之前還是得用吧 04/29 01:39
96F:推 F760720: 蝦沒退休還可以考慮,目前外野沒人真慘 04/29 03:17
97F:推 yurian: 邦邦就是慘到連個能守的都沒有 申又受傷 04/29 08:20
98F:推 wiork: 覺得能穩定上壘就很好了...邦邦一堆自殺棒整場沒貢獻 04/29 08:40
99F:→ wiork: 那些站外野也讓人感覺抖抖的 04/29 08:41
100F:推 cokiki: 加減用啦 04/29 12: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