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osh22 (22)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邦力多其实蛮适合现阶段的富邦吧
时间Tue Apr 28 20:48:22 2026
邦力多看下来他的打击率并不算差,有一定的跑垒速度
守备看上去也还行,算是打跑守都在平均值的洋将
虽然大家都在说他的长打问题,只是看富邦的内野阵容
已经有张育成跟范国宸这两位顶级大炮,还有王念好
王苡丞这些期待感很高的选手,但外野主力目前伤兵不少
都在2军调整,邦力多是不是蛮适合现阶段富邦的需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6.21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80504.A.694.html
1F:→ Dubufan0528: 加减用啦 04/28 20:48
2F:→ allen0981: 洋炮只有防守..怎麽行 04/28 20:48
3F:推 ilikeroc: 反正富邦的外野很烂 投手问题也没那麽大 04/28 20:49
4F:推 leftavoid: 关键是申啊 在申回来前就继续用邦很合理 04/28 20:49
5F:推 janjuliekane: 以洋将来讲不及格 但本土也没更好的 04/28 20:49
6F:→ hsanchin: 想机会成本的概念 我是觉得他比不上洋投 04/28 20:49
7F:推 ssj1988: 当打工仔就好了 04/28 20:49
8F:推 Greatgenius: 邦的外野烂到透了 有他在比较稳 04/28 20:49
9F:推 Joby: 洋炮签来当小枪跟腿哥 那也太盘了吧 04/28 20:49
10F:推 he01745584: 在申大宝回来、找到其他洋投前,应该还是最佳解 04/28 20:49
11F:→ peter2354600: 大宝回来前,我可以接受力多 04/28 20:50
12F:嘘 GeminiShiny: c5有个守备更惨的,你各位不是吹的很爽 04/28 20:50
13F:推 LaserLi: 加减用真的还行 04/28 20:50
14F:→ peter2354600: 而且他看起来人很好 04/28 20:50
15F:→ NeilChen975: 之前就讨论过了吧 邦现在没更好的选择 要改洋投也是 04/28 20:50
16F:→ NeilChen975: 先把威换掉 04/28 20:50
17F:→ mike0327: 除了申 邦没有可以顶主战CF的人, 光这点就还有价值 04/28 20:50
18F:推 s7968: 就没人守CF了不然要怎麽办 04/28 20:50
19F:→ joe51408: 所以你没看大部分邦宝都没在抱怨他吗 04/28 20:51
20F:→ s28113206: 本来找来是要当第二个去年的申吧,目前打击就没到期望 04/28 20:51
21F:推 CrossroadMEI: 1.没其他中外野(如果你想看粥加热的话另当别论)2 04/28 20:52
22F:→ CrossroadMEI: .洋投更烂3.上垒率还行 04/28 20:52
23F:推 aifighter: 申回来前只能用他 回来後再讨论 04/28 20:52
24F:→ CrossroadMEI: 目前邦的土投群也稳下来 暂时用不到威戈神 04/28 20:52
25F:推 ACwind: 没邦力多富邦那个外野真的不忍直视 04/28 20:52
26F:→ CrossroadMEI: 其他的外野 你看到刚刚张冠廷就知道了(我知道他改 04/28 20:53
27F:→ CrossroadMEI: 名了 但那名字真的不好选字) 04/28 20:53
28F:推 Lasman: 4 04/28 20:53
29F:推 JoeGibsonJr: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04/28 20:54
30F:推 terryiory: 大宝还没回来没他稳倒 04/28 20:54
31F:推 rainy0312: 只要魔力蓝跟铃木都稳定 邦力多就是先留用 04/28 20:54
32F:推 wwl86120: 凑合用一下 04/28 20:57
33F:→ siri18181: 我是不想看到周啦 连球到外野都有困难 04/28 20:57
34F:推 a4268139: 至少比本土好用 04/28 20:57
35F:推 Gnnnnn111: 是啊 板凳除了周现在另一个会被叫去守CF的是孔欸== 04/28 20:58
36F:→ attdave: 没HR打率要三成才行啦 现在这样不够 04/28 20:58
37F:→ kaube: 反正大宝跟威戈神搞定之前,他顶着先是ok的 04/28 20:58
38F:推 CrossroadMEI: 我觉得他反向攻击能力很强 不应该这麽赛才对... 04/28 20:58
39F:→ kafing86: 超烂的申回来有不错洋投真的不用他了,跟周加热差不多 04/28 20:59
40F:→ Din192837465: 不然呢 你上威戈开场就爆了 04/28 20:59
41F:嘘 jason40311: 滚滚滚 04/28 20:59
42F:推 sa13961387: 至少先撑守备吧,但打击最少要有2成8啦,现在真的太惨 04/28 20:59
43F:嘘 ioioioaoaoao: 笑死了 前面还有人说不需要欸 04/28 20:59
44F:→ kaube: 他击球状况比周好多了,但是这上垒能力真的不行 04/28 20:59
45F:推 allen0981: 主要纵向变化球打不到 很烦恼 04/28 21:00
46F:推 Kenny0808: 现在就是他跟威戈二选一,怎麽选很容易吧 04/28 21:00
47F:推 IMCENTER: 可以测到申回来 还不错吧 04/28 21:01
48F:→ CrossroadMEI: 小联盟球员大概要7月才会死心开始离队找头路 至於 04/28 21:02
49F:→ CrossroadMEI: 韩国大概6月底陆续开始释出洋投 那时候才有好的人 04/28 21:02
50F:→ CrossroadMEI: 选 04/28 21:02
51F:→ yujuismylove: 他出棒不知道为啥都好急 04/28 21:02
52F:→ CrossroadMEI: 你现在硬要洗洋投就是只有独盟仔可以找 04/28 21:02
53F:推 jkl852: 他守备也很普通阿 04/28 21:02
54F:推 kaube: 目前铃木不错、魔尚可,本土最少有吃局数能力。有他可以上 04/28 21:03
55F:→ kaube: 的空间,但是打击要加油啦 04/28 21:03
56F:推 sshwann: 而且现在并没有更好的洋投能换他 04/28 21:03
57F:推 dropdropshit: 下半季等费仔就可以蛋雕 04/28 21:04
58F:→ bbs0840738: 还行啊 不然外野守备怎麽办 04/28 21:05
59F:推 sinonscott: 邦邦打击这麽弱就是要补洋野手 OPS+能打到100就很补了 04/28 21:06
60F:→ D1: 打击0.246 不算差??? 04/28 21:06
61F:→ Puye: 打击真的不行 连水枪都不算 没洗掉真的是缺CF 04/28 21:07
62F:推 nightmare2: 完全不及格但运气在线邦邦需要他 04/28 21:07
63F:→ Puye: 这成绩一堆本土选手也打得出来 04/28 21:08
64F:推 shortboy: 至少他把贫打的自杀棒串起来了… 04/28 21:10
65F:推 usuar: 守备还行加减用 04/28 21:20
66F:推 marty7976: 确实是烂,但富邦那群外野就没人比他好,要换谁 04/28 21:23
67F:推 s7968: 除了魔力蓝,洋投一个伤一个烂,阿邦至少还能补申的洞,不 04/28 21:23
68F:→ s7968: 然要看粥加热还是天菜CF吗 04/28 21:23
69F:推 eric02396: 平价版钓虾 04/28 21:25
70F:推 double5915: 目前洋将真的要换也先换威戈神,阿邦就顶到大宝回来 04/28 21:27
71F:→ bryen: 同意加减用+1 04/28 21:31
72F:推 lsj049: 他最少要留到申大宝回归 04/28 21:33
73F:→ lsj049: 不然又要看到粥加乐先发CF了 04/28 21:33
74F:→ Currice6677: 加乐->邦力多 OPS大升级 洋炮有料 04/28 21:37
75F:推 Nobita: 挡着用吧 谁知道哪天忽然打出来了 就当买乐透 04/28 21:48
76F:推 raine29484: 前几天不是才有人讨论富邦不需要 04/28 21:51
77F:→ raine29484: 这样我很乱欸 04/28 21:51
78F:→ fuhsi: 邦邦就没人守外野,打击堪用就继续用 04/28 21:51
79F:推 frog20605: 刚好邦现在外野残破 难道你要看到去年那堆一成仔来当自 04/28 21:51
80F:→ frog20605: 杀棒? 有个每场稳定输出 防守不差的来顶着好多了吧 04/28 21:51
81F:推 Oendan: 申大宝还没回来以前这题都是假议题,除了申皓玮其他邦邦 04/28 22:15
82F:→ Oendan: 外野手没有整体比邦力多好的 04/28 22:15
83F:推 vovovo: 没有力多,现在会是天菜/加热/慈妹人畅打 04/28 22:39
84F:→ vovovo: 而且也没有足够好的洋投可以换 04/28 22:39
85F:→ vovovo: 现在畅打成本最低 04/28 22:39
86F:推 supisces: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另一个固定先发张洺瑀打击率才.212啊 04/28 22:42
87F:→ jumilin927: 烂死了只有富邦这破外野会当宝 04/28 22:58
88F:推 wingtone: 很有用,左外野漏洞太大 04/28 22:59
89F:→ wingtone: 看高飞球漏接,很像20年前的职棒 04/28 23:00
90F:推 simonlowtall: 功能型洋打,也是个选择 04/28 23:02
91F:推 EMH: 从之前3成打率开始酸,酸到现在打率真的偏惨了... 04/28 23:09
92F:推 godkillwe: 你想想看他没上就是加热或天菜守CF 04/28 23:25
93F:推 Zhang274: 长打可能还要适应吧,不是人人都可以魔鹰老大 04/29 00:16
94F:推 kbytchen: 补洞而已 成绩算差呀 04/29 00:34
95F:推 maniac: 申回来之前还是得用吧 04/29 01:39
96F:推 F760720: 虾没退休还可以考虑,目前外野没人真惨 04/29 03:17
97F:推 yurian: 邦邦就是惨到连个能守的都没有 申又受伤 04/29 08:20
98F:推 wiork: 觉得能稳定上垒就很好了...邦邦一堆自杀棒整场没贡献 04/29 08:40
99F:→ wiork: 那些站外野也让人感觉抖抖的 04/29 08:41
100F:推 cokiki: 加减用啦 04/2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