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Baseball
標題[情報] 富邦大巨蛋5/31(日)完售
時間Tue Apr 28 19:17:44 2026
官方售票系統只剩輪椅席
剩餘座位內野外野全部完售
緯創包票之力加上爪邦歌迷
在全面販售的晚上就成功把票掃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75066.A.04E.html
1F:推 Since2006tw: 30應該也快了 04/28 19:18
2F:→ NowQmmmmmmmm: 超強 04/28 19:18
3F:→ Since2006tw: 二代團就是這麼強 04/28 19:19
4F:推 HTChima: 包票可恥但有用 賣一天就賣贏啾爪票房 04/28 19:19
5F:→ PTTrkai: 禮拜天4萬? 04/28 19:19
6F:→ KongFuParty: 宇宙邦宇宙邦 04/28 19:19
7F:推 aikensh: 都被包走了 04/28 19:20
8F:推 lin199988: 乾媽有料 04/28 19:20
9F:→ koye: 反觀 04/28 19:20
10F:→ rexlin: 都沒了~只剩輪椅席 04/28 19:20
11F:推 a71872004: 包票不錯阿 還能順便踩一下爪的票房 04/28 19:21
12F:→ Since2006tw: 不包也是穩贏啾好嗎== 04/28 19:21
13F:推 caseywvt: 不愧是人氣王 04/28 19:21
14F:推 y19940327: 不就包票 04/28 19:21
15F:推 EDFR: 緯創家人 04/28 19:21
16F:推 assnccu8787: 人氣球隊自建巨蛋了啦 大老闆掏個零錢出來 04/28 19:21
17F:噓 brian199524: 這票房成績有夠虛 全靠包場 04/28 19:21
18F:推 Johnyo: 該蓋5萬人的球場了 04/28 19:22
19F:→ HTChima: 包票實際大概6000~8000而已 實際還是賣贏 04/28 19:22
20F:推 alonzohorse: 把包場全部扣,也是贏啾啊…… 04/28 19:22
21F:→ yankees733: 反觀 04/28 19:22
22F:推 pigcat1315: 你也要企業願意包阿 笑死 04/28 19:22
23F:推 hcastray: 最頂的 雖然有包票 04/28 19:22
24F:推 attdave: 中信怎麼會包輸富邦啊好奇怪 04/28 19:22
25F:推 mookiesfan: 真的火ㄌ 04/28 19:22
26F:→ Since2006tw: 包票那幾區算算大概8000而已吧== 還是虐啦 04/28 19:22
27F:→ attdave: 中信客戶這麼小氣的嗎 04/28 19:22
28F:推 LuLin28: 新台幣入帳才是真的 04/28 19:23
29F:推 Din192837465: 以前毒藥還沒人要包呢 現內容在進步 04/28 19:23
30F:推 er520230: 搶不到的苦主QQ 04/28 19:23
31F:推 surelose: 我才在猶豫 … 04/28 19:23
32F:→ surelose: 太快了吧 04/28 19:23
33F:推 now99: 起飛了 04/28 19:23
34F:推 penta: 二代團不容質疑 04/28 19:23
35F:推 HankSu: 講全靠包票的算造謠嗎? 04/28 19:24
36F:推 xephon: 包票不準,要扣掉 04/28 19:24
37F:→ Moukoko: 宇宙邦 04/28 19:25
38F:推 NowQmmmmmmmm: 哪裡全靠包票了誰那麼有錢 04/28 19:25
39F:→ doris1016: 先不考慮包票,富邦票價+CNBLUE比兄弟高太多 04/28 19:25
40F:→ jk2233: 贏三年的球隊好像也沒啥吧 04/28 19:25
41F:→ pyrolith: 反觀 04/28 19:25
42F:推 kaiba: 邦邦>>>兄弟>>啾 04/28 19:25
43F:→ doris1016: 漏打字 吸引力 04/28 19:26
44F:→ LeOniD0728: 二揮 04/28 19:26
45F:→ aa97531aa: 太神啦宇宙邦不讓了 04/28 19:26
46F:→ jumperman: 維透離雅太洗腦了... 04/28 19:26
47F:推 nickss: 太快了吧 04/28 19:26
48F:→ ctes940008: 穩了 04/28 19:27
49F:推 sana113821: 雖然票房真的好 但一直拿這幾乎全場被包的來打爪太不 04/28 19:27
50F:→ sana113821: 厚道了吧 04/28 19:27
51F:推 Since2006tw: 三年球隊吃不到戰績紅利怪誰????自己行銷爛到 04/28 19:27
52F:推 howardq44: 超猛= = 04/28 19:27
53F:→ Since2006tw: 被自己人嫌 04/28 19:27
54F:推 KK22440000: 別扯包票了 這場扣包票 也賣2萬8-9千 而且還是剛開賣 04/28 19:27
55F:推 SMG2016: 爪票價開太盤 04/28 19:27
56F:推 faelone: CNBLUE表演就很讚阿,傻了才不包 04/28 19:28
57F:推 sejack: 剛買5/29的 04/28 19:28
58F:→ Since2006tw: 有人在打爪嗎0.0? 04/28 19:28
59F:→ NowQmmmmmmmm: 邦邦端出來的菜太香了內外都香 04/28 19:28
60F:推 cake10414: 所以賣這麼好明年就開放全區開放吧 04/28 19:28
61F:→ cake10414: 所以賣這麼好明年就開放全區販售吧 04/28 19:28
62F:→ littledos: 靠比周六還快喔 04/28 19:29
63F:推 macair: 企業包場真的太強了,連會員都抱怨買不到 04/28 19:29
64F:→ littledos: CNBLUE好猛 04/28 19:29
65F:推 Since2006tw: 至少富邦票價區分做很好 04/28 19:32
66F:推 blairchief: 不是只有企業包 連韓團粉絲團也直接談包 04/28 19:34
67F:推 singking: 邦+爪 這怎能不賣爆??? 04/28 19:34
68F:推 ashinly1021: 二代團影響很大的 04/28 19:34
69F:→ Since2006tw: 二代粉只要是有二代團的場幾乎都不放過的 04/28 19:37
70F:推 rain0212: 比較想看沒包的樣子 04/28 19:37
71F:推 howdie824: 二代粉現在正是有錢的時候 04/28 19:38
72F:→ Since2006tw: 沒包的樣子就是先扣掉大概8000張然後再開放給其他 04/28 19:39
73F:→ Since2006tw: 人買啊XD 歌迷一樣會包票啊,也差不到哪裡啦 04/28 19:39
74F:推 ken159753000: 邦邦這次有幾天能4萬呢? 04/28 19:39
75F:推 crusaders811: 講的好像企業包場不用花錢一樣 04/28 19:39
76F:推 HTChima: 歌迷包票很正常吧 現在連歌迷包票都要扣掉嗎 04/28 19:40
77F:→ HTChima: 亞瑟王全部都有買到啊 哪有會員買不到 04/28 19:40
78F:推 jumilin927: 包 04/28 19:41
79F:→ ruka660101: 宇宙邦贏爪 趕快蓋巨蛋啊 04/28 19:42
80F:→ NowQmmmmmmmm: 企業扣掉歌迷扣掉球迷也扣掉好了推文是在講什麼XD 04/28 19:42
81F:→ embeth0925: 謝謝延長春~~~~~^_^ 04/28 19:43
82F:→ embeth0925: *延長春酒 04/28 19:43
83F:推 lsj049: 富邦該自建巨蛋了吧 04/28 19:43
84F:推 Dubufan0528: 問就是扣掉包票 扣掉歌迷 04/28 19:44
85F:推 Since2006tw: 你就算企業不包票那些區域也會滿的差不多啦 04/28 19:44
86F:推 kevinyung999: 本來沒包也會滿的東西 不用爭 04/28 19:46
87F:→ Ke1even: 富邦可以蓋巨蛋了 04/28 19:48
88F:推 yoyo821103: 二代團很有實力~ 04/28 19:49
89F:推 kevin19528: 我們公司也是包八月味全的大巨蛋 04/28 19:51
90F:推 yujuismylove: 包票要被檢討 04/28 19:52
91F:→ yujuismylove: 那連企業都不願意包的怎辦 04/28 19:52
92F:推 NowQmmmmmmmm: 人家完售就恭喜就好了能賣光都是球隊有本事東扣西 04/28 19:53
93F:→ NowQmmmmmmmm: 扣的意義是什麼 04/28 19:53
94F:推 f99999993: 包 04/28 19:53
95F:推 jkokoko: 整天扯包票就是不肯面對自己球團賣的沒人家好的事實 04/28 19:54
96F:推 LuLin28: 扣起來才好酸富邦啊 嘻嘻 04/28 19:55
97F:→ yunjay1220: 爪請的團太新沒聽過 04/28 19:55
98F:推 meatballisme: 富邦不需要包票就夠屌把了吧 04/28 19:58
99F:→ Y225: 企業不包也是高機率完售啦,我就沒搶到內野票 04/28 20:00
100F:推 allen0981: 再扣掉FA本質迷再扣掉進來吹冷氣的 04/28 20:00
101F:→ Y225: 這不就是請的韓團有吸引力 04/28 20:00
102F:推 bemily32: 不是!我還沒買欸 04/28 20:01
103F:→ ryanwen: 企業包場太猛了,球迷只能撿剩下的,更不用說還有kpop迷 04/28 20:03
104F:→ s6525480: 賀 04/28 20:04
105F:推 jason771016: 但不只包8k吧! 04/28 20:04
106F:推 Y225: 我今天開賣沒有果斷買四或五樓真的失算 04/28 20:05
107F:推 CCCream: 今天中午進去看 L4剩很少 然後就擠到L5去 04/28 20:06
108F:→ Y225: 座位不能電選超吃手速 04/28 20:06
109F:推 CCCream: 12:30開放 12:50差不多L5就都是鎖定的狀態了 04/28 20:07
110F:推 lester38: 老實說比來比起滿無聊的,而且這根本就單純是韓團的票 04/28 20:10
111F:→ lester38: 房比拼而已,跟是什麼球隊請的哪有什麼差別 04/28 20:10
112F:→ lester38: 你把兩邊韓團交換一下我就不信票房還會一樣 04/28 20:10
113F:推 blueskymaple: 一二樓是企業 開給粉絲團票是四樓以上 04/28 20:10
114F:推 bb10181128: 哭啊 04/28 20:12
115F:→ sswwer: 反觀那個爪還剩多少 04/28 20:13
116F:→ sswwer: 邦訂價聰明多了 04/28 20:13
117F:推 kaube: 太小看邦+爪的購買力了。還包票個屁 04/28 20:16
118F:推 Since2006tw: 真的== 但賽後這陣容沒意外緯創也有出錢 04/28 20:18
119F:推 dss1017: 緯創真的超挺 04/28 20:21
120F:→ bemily32: 還會釋票嗎 哭阿 04/28 20:25
121F:推 m90203: 各球團看好了!二代團請起來! 04/28 20:28
122F:推 magicwei: 只買到外野,哭 04/28 20:30
123F:→ chenshenzi: 數錢 04/28 20:30
124F:推 Yjizz: 經營有成 04/28 20:34
125F:推 Since2006tw: 拜託你爪或哪個球團請少時8人.... 04/28 20:37
126F:推 f9932017: 不包票也賣完的東西硬要包給人嘴 04/28 20:37
127F:推 tp6vup4: 內野根本搶不到 還好還有買到外野 04/28 20:40
128F:噓 OvvO: 打腫臉充胖子 包票至少破萬張 內野L2幾乎全包 B1也有包 04/28 20:50
129F:推 GivemeApen: 輕鬆虐爪 穩了 04/28 20:52
130F:→ OvvO: 學地溝油大量賤賣大巨蛋門票給企業衝人數== 04/28 20:52
131F:推 selenasky: 5/31 211-215沒包喔,上週開賣就很搶手了 04/28 20:54
132F:噓 HKHK: 靠包票的 04/28 21:01
133F:推 daoyue: CNBLUE 加成Blue power~~ 04/28 21:02
134F:→ crazy0228: 爪怎敢讓人家包票,爪迷一定炸裂 04/28 21:09
135F:推 hipnos: 沒錯 藍藍幫!就是強 04/28 21:23
136F:推 wasijason: 爪迷不知道在氣什麼 04/2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