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富邦大巨蛋5/31(日)完售
时间Tue Apr 28 19:17:44 2026
官方售票系统只剩轮椅席
剩余座位内野外野全部完售
纬创包票之力加上爪邦歌迷
在全面贩售的晚上就成功把票扫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29.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75066.A.04E.html
1F:推 Since2006tw: 30应该也快了 04/28 19:18
2F:→ NowQmmmmmmmm: 超强 04/28 19:18
3F:→ Since2006tw: 二代团就是这麽强 04/28 19:19
4F:推 HTChima: 包票可耻但有用 卖一天就卖赢啾爪票房 04/28 19:19
5F:→ PTTrkai: 礼拜天4万? 04/28 19:19
6F:→ KongFuParty: 宇宙邦宇宙邦 04/28 19:19
7F:推 aikensh: 都被包走了 04/28 19:20
8F:推 lin199988: 乾妈有料 04/28 19:20
9F:→ koye: 反观 04/28 19:20
10F:→ rexlin: 都没了~只剩轮椅席 04/28 19:20
11F:推 a71872004: 包票不错阿 还能顺便踩一下爪的票房 04/28 19:21
12F:→ Since2006tw: 不包也是稳赢啾好吗== 04/28 19:21
13F:推 caseywvt: 不愧是人气王 04/28 19:21
14F:推 y19940327: 不就包票 04/28 19:21
15F:推 EDFR: 纬创家人 04/28 19:21
16F:推 assnccu8787: 人气球队自建巨蛋了啦 大老板掏个零钱出来 04/28 19:21
17F:嘘 brian199524: 这票房成绩有够虚 全靠包场 04/28 19:21
18F:推 Johnyo: 该盖5万人的球场了 04/28 19:22
19F:→ HTChima: 包票实际大概6000~8000而已 实际还是卖赢 04/28 19:22
20F:推 alonzohorse: 把包场全部扣,也是赢啾啊…… 04/28 19:22
21F:→ yankees733: 反观 04/28 19:22
22F:推 pigcat1315: 你也要企业愿意包阿 笑死 04/28 19:22
23F:推 hcastray: 最顶的 虽然有包票 04/28 19:22
24F:推 attdave: 中信怎麽会包输富邦啊好奇怪 04/28 19:22
25F:推 mookiesfan: 真的火ㄌ 04/28 19:22
26F:→ Since2006tw: 包票那几区算算大概8000而已吧== 还是虐啦 04/28 19:22
27F:→ attdave: 中信客户这麽小气的吗 04/28 19:22
28F:推 LuLin28: 新台币入帐才是真的 04/28 19:23
29F:推 Din192837465: 以前毒药还没人要包呢 现内容在进步 04/28 19:23
30F:推 er520230: 抢不到的苦主QQ 04/28 19:23
31F:推 surelose: 我才在犹豫 … 04/28 19:23
32F:→ surelose: 太快了吧 04/28 19:23
33F:推 now99: 起飞了 04/28 19:23
34F:推 penta: 二代团不容质疑 04/28 19:23
35F:推 HankSu: 讲全靠包票的算造谣吗? 04/28 19:24
36F:推 xephon: 包票不准,要扣掉 04/28 19:24
37F:→ Moukoko: 宇宙邦 04/28 19:25
38F:推 NowQmmmmmmmm: 哪里全靠包票了谁那麽有钱 04/28 19:25
39F:→ doris1016: 先不考虑包票,富邦票价+CNBLUE比兄弟高太多 04/28 19:25
40F:→ jk2233: 赢三年的球队好像也没啥吧 04/28 19:25
41F:→ pyrolith: 反观 04/28 19:25
42F:推 kaiba: 邦邦>>>兄弟>>啾 04/28 19:25
43F:→ doris1016: 漏打字 吸引力 04/28 19:26
44F:→ LeOniD0728: 二挥 04/28 19:26
45F:→ aa97531aa: 太神啦宇宙邦不让了 04/28 19:26
46F:→ jumperman: 维透离雅太洗脑了... 04/28 19:26
47F:推 nickss: 太快了吧 04/28 19:26
48F:→ ctes940008: 稳了 04/28 19:27
49F:推 sana113821: 虽然票房真的好 但一直拿这几乎全场被包的来打爪太不 04/28 19:27
50F:→ sana113821: 厚道了吧 04/28 19:27
51F:推 Since2006tw: 三年球队吃不到战绩红利怪谁????自己行销烂到 04/28 19:27
52F:推 howardq44: 超猛= = 04/28 19:27
53F:→ Since2006tw: 被自己人嫌 04/28 19:27
54F:推 KK22440000: 别扯包票了 这场扣包票 也卖2万8-9千 而且还是刚开卖 04/28 19:27
55F:推 SMG2016: 爪票价开太盘 04/28 19:27
56F:推 faelone: CNBLUE表演就很赞阿,傻了才不包 04/28 19:28
57F:推 sejack: 刚买5/29的 04/28 19:28
58F:→ Since2006tw: 有人在打爪吗0.0? 04/28 19:28
59F:→ NowQmmmmmmmm: 邦邦端出来的菜太香了内外都香 04/28 19:28
60F:推 cake10414: 所以卖这麽好明年就开放全区开放吧 04/28 19:28
61F:→ cake10414: 所以卖这麽好明年就开放全区贩售吧 04/28 19:28
62F:→ littledos: 靠比周六还快喔 04/28 19:29
63F:推 macair: 企业包场真的太强了,连会员都抱怨买不到 04/28 19:29
64F:→ littledos: CNBLUE好猛 04/28 19:29
65F:推 Since2006tw: 至少富邦票价区分做很好 04/28 19:32
66F:推 blairchief: 不是只有企业包 连韩团粉丝团也直接谈包 04/28 19:34
67F:推 singking: 邦+爪 这怎能不卖爆??? 04/28 19:34
68F:推 ashinly1021: 二代团影响很大的 04/28 19:34
69F:→ Since2006tw: 二代粉只要是有二代团的场几乎都不放过的 04/28 19:37
70F:推 rain0212: 比较想看没包的样子 04/28 19:37
71F:推 howdie824: 二代粉现在正是有钱的时候 04/28 19:38
72F:→ Since2006tw: 没包的样子就是先扣掉大概8000张然後再开放给其他 04/28 19:39
73F:→ Since2006tw: 人买啊XD 歌迷一样会包票啊,也差不到哪里啦 04/28 19:39
74F:推 ken159753000: 邦邦这次有几天能4万呢? 04/28 19:39
75F:推 crusaders811: 讲的好像企业包场不用花钱一样 04/28 19:39
76F:推 HTChima: 歌迷包票很正常吧 现在连歌迷包票都要扣掉吗 04/28 19:40
77F:→ HTChima: 亚瑟王全部都有买到啊 哪有会员买不到 04/28 19:40
78F:推 jumilin927: 包 04/28 19:41
79F:→ ruka660101: 宇宙邦赢爪 赶快盖巨蛋啊 04/28 19:42
80F:→ NowQmmmmmmmm: 企业扣掉歌迷扣掉球迷也扣掉好了推文是在讲什麽XD 04/28 19:42
81F:→ embeth0925: 谢谢延长春~~~~~^_^ 04/28 19:43
82F:→ embeth0925: *延长春酒 04/28 19:43
83F:推 lsj049: 富邦该自建巨蛋了吧 04/28 19:43
84F:推 Dubufan0528: 问就是扣掉包票 扣掉歌迷 04/28 19:44
85F:推 Since2006tw: 你就算企业不包票那些区域也会满的差不多啦 04/28 19:44
86F:推 kevinyung999: 本来没包也会满的东西 不用争 04/28 19:46
87F:→ Ke1even: 富邦可以盖巨蛋了 04/28 19:48
88F:推 yoyo821103: 二代团很有实力~ 04/28 19:49
89F:推 kevin19528: 我们公司也是包八月味全的大巨蛋 04/28 19:51
90F:推 yujuismylove: 包票要被检讨 04/28 19:52
91F:→ yujuismylove: 那连企业都不愿意包的怎办 04/28 19:52
92F:推 NowQmmmmmmmm: 人家完售就恭喜就好了能卖光都是球队有本事东扣西 04/28 19:53
93F:→ NowQmmmmmmmm: 扣的意义是什麽 04/28 19:53
94F:推 f99999993: 包 04/28 19:53
95F:推 jkokoko: 整天扯包票就是不肯面对自己球团卖的没人家好的事实 04/28 19:54
96F:推 LuLin28: 扣起来才好酸富邦啊 嘻嘻 04/28 19:55
97F:→ yunjay1220: 爪请的团太新没听过 04/28 19:55
98F:推 meatballisme: 富邦不需要包票就够屌把了吧 04/28 19:58
99F:→ Y225: 企业不包也是高机率完售啦,我就没抢到内野票 04/28 20:00
100F:推 allen0981: 再扣掉FA本质迷再扣掉进来吹冷气的 04/28 20:00
101F:→ Y225: 这不就是请的韩团有吸引力 04/28 20:00
102F:推 bemily32: 不是!我还没买欸 04/28 20:01
103F:→ ryanwen: 企业包场太猛了,球迷只能捡剩下的,更不用说还有kpop迷 04/28 20:03
104F:→ s6525480: 贺 04/28 20:04
105F:推 jason771016: 但不只包8k吧! 04/28 20:04
106F:推 Y225: 我今天开卖没有果断买四或五楼真的失算 04/28 20:05
107F:推 CCCream: 今天中午进去看 L4剩很少 然後就挤到L5去 04/28 20:06
108F:→ Y225: 座位不能电选超吃手速 04/28 20:06
109F:推 CCCream: 12:30开放 12:50差不多L5就都是锁定的状态了 04/28 20:07
110F:推 lester38: 老实说比来比起满无聊的,而且这根本就单纯是韩团的票 04/28 20:10
111F:→ lester38: 房比拼而已,跟是什麽球队请的哪有什麽差别 04/28 20:10
112F:→ lester38: 你把两边韩团交换一下我就不信票房还会一样 04/28 20:10
113F:推 blueskymaple: 一二楼是企业 开给粉丝团票是四楼以上 04/28 20:10
114F:推 bb10181128: 哭啊 04/28 20:12
115F:→ sswwer: 反观那个爪还剩多少 04/28 20:13
116F:→ sswwer: 邦订价聪明多了 04/28 20:13
117F:推 kaube: 太小看邦+爪的购买力了。还包票个屁 04/28 20:16
118F:推 Since2006tw: 真的== 但赛後这阵容没意外纬创也有出钱 04/28 20:18
119F:推 dss1017: 纬创真的超挺 04/28 20:21
120F:→ bemily32: 还会释票吗 哭阿 04/28 20:25
121F:推 m90203: 各球团看好了!二代团请起来! 04/28 20:28
122F:推 magicwei: 只买到外野,哭 04/28 20:30
123F:→ chenshenzi: 数钱 04/28 20:30
124F:推 Yjizz: 经营有成 04/28 20:34
125F:推 Since2006tw: 拜托你爪或哪个球团请少时8人.... 04/28 20:37
126F:推 f9932017: 不包票也卖完的东西硬要包给人嘴 04/28 20:37
127F:推 tp6vup4: 内野根本抢不到 还好还有买到外野 04/28 20:40
128F:嘘 OvvO: 打肿脸充胖子 包票至少破万张 内野L2几乎全包 B1也有包 04/28 20:50
129F:推 GivemeApen: 轻松虐爪 稳了 04/28 20:52
130F:→ OvvO: 学地沟油大量贱卖大巨蛋门票给企业冲人数== 04/28 20:52
131F:推 selenasky: 5/31 211-215没包喔,上周开卖就很抢手了 04/28 20:54
132F:嘘 HKHK: 靠包票的 04/28 21:01
133F:推 daoyue: CNBLUE 加成Blue power~~ 04/28 21:02
134F:→ crazy0228: 爪怎敢让人家包票,爪迷一定炸裂 04/28 21:09
135F:推 hipnos: 没错 蓝蓝帮!就是强 04/28 21:23
136F:推 wasijason: 爪迷不知道在气什麽 04/2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