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66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台鋼雄鷹       富邦悍將       | CF 陳文杰       RF 孔念恩 SS 曾子祐       CF 邦力多 3B 吳念庭       DH 張育成 DH 魔 鷹       1B 范國宸 LF 王柏融       LF 張洺瑀 1B 郭阜林        C 戴培峰 RF 王博玄       2B 林岳谷  C 陳世嘉       3B 王念好 2B 林家鋐       SS 葉子霆 SP 後 勁       SP 李東洺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王俊宏 葉詩維| 1B 蔡豐澤 周駿勝 2B 江春緯 陳俊銘 3B 劉世偉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8:20 Twitch 體育台     18:28   ELTA體育1台           18:30 雙語 ---------------------------------------------------- ELTA體育1台 陳瑤琦 鄭景益  18:30 雙語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7.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72055.A.A13.html
1F:推 mork8850: 秀秀子宇宙 04/28 18:28
2F:推 hao94: 王拔魔力藍愛心 04/28 18:30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87.25 臺灣), 04/28/2026 18:31:01
3F:→ kidd085: 蛤 老將累了? 04/28 18:30
4F:推 neverheifetz: 王姓一指三壘大物新秀 04/28 18:31
5F:推 jack801016: 搖旗哥好久不見 04/28 18:31
6F:推 saffron27: 可以啊 04/28 18:31
7F:→ neverheifetz: 不是刻意安排7位左打者,是真的只有2個右打 04/28 18:32
8F:推 jessbianrad: 刻意? 啾啾要找右打還比較難好嗎 04/28 18:32
9F:→ s22shadowl: https://i.verb.tw/D1Y37jOz.jpg 04/28 18:32
10F:→ s22shadowl: 為什麼又是-0先發問就是對戰打擊率 04/28 18:32
11F:推 turkiali01: 好香 04/28 18:32
12F:推 z510: 潔米大隊長 04/28 18:32
13F:→ jehovahlove: 我大Jessy 04/28 18:33
14F:推 YiMaple: Jessy好正,根本仙女 04/28 18:33
15F:推 Airmon: 我猜7000人 04/28 18:34
16F:推 piercetruth: 這是上弦三BGM? 04/28 18:34
17F:推 sw926301: 大哥的吧 04/28 18:35
18F:推 YukiApple: 問一下 只有我的緯來APP目前是黑畫面嗎 04/28 18:36
19F:推 ciled1: ? 04/28 18:36
20F:推 Warnerting: 上層看台都是空的 04/28 18:36
21F:推 zxcv4321: ? 04/28 18:37
22F:→ neverheifetz: 海 04/28 18:37
23F:推 carlchang092: 壓線嗎好準 04/28 18:37
24F:推 e2002998: Cpbltv 聊天室沒開? 04/28 18:37
25F:推 in1022: Yoyo 04/28 18:37
26F:推 crayon1988: H 04/28 18:37
27F:推 mithuang: 啾打線太可怕 04/28 18:37
28F:推 wiork: 好的攻擊 04/28 18:37
29F:推 YongBurger: Yoyo 04/28 18:37
30F:推 rurutei: yoyo感受到盟盟壓力了嗎 04/28 18:37
31F:推 pcypcy: 開局爆 04/28 18:38
32F:推 jsai: yoyo感受到盟盟的壓力了 04/28 18:38
33F:推 jingel: 釘子上來,佑佑會怕就好 04/28 18:38
34F:推 jay667788: 盟盟牌釘子來了yoyo加油啊 04/28 18:38
35F:→ zxcv4321: 噴 04/28 18:38
36F:推 PTstyle: 朱盟上一軍,祐祐的釘子來了 04/28 18:38
37F:推 penta: 東77撐得住台鋼恐怖打線嗎 04/28 18:38
38F:→ wiork: 會怕唷 04/28 18:38
39F:推 selenasky: 緯來錢公的聲音都聽不清楚.... 04/28 18:38
40F:→ wiork: 太閃到時投到自爆 04/28 18:39
41F:推 s6525480: 看起來撐不住 04/28 18:39
42F:推 carlchang092: 上一場其實yoyo狀況也不差啊XDDD 04/28 18:39
43F:推 macair: 啾啾上個系列賽刷了邦邦快30分,兇多吉少 04/28 18:40
44F:推 G8PIG: 感覺壓不住 04/28 18:40
45F:→ wiork: 拖節奏吧 04/28 18:40
46F:推 pcypcy: 肉包放掉 04/28 18:40
47F:推 neverheifetz: 節奏好慢 04/28 18:40
48F:→ macair: 怕 04/28 18:41
49F:→ s6525480: 重要出局 04/28 18:41
50F:推 ciled1: 這個追球是吃到創也口水嗎 04/28 18:41
51F:推 s22shadowl: 太遠了吧 04/28 18:41
52F:推 AGODFATHER: 浣熊最近擊球不理想 04/28 18:41
53F:→ neverheifetz: 孟濠最近攻擊很不順 04/28 18:41
54F:→ wiork: 耗不少。也好 04/28 18:41
55F:推 Mentha: 大哥來了 04/28 18:41
56F:→ s6525480: 夠高 帥 04/28 18:42
57F:推 in1022: 高球都忍不住 04/28 18:42
58F:推 angel902037: 大哥很捧場 04/28 18:42
59F:→ neverheifetz: 胃口真好 04/28 18:42
60F:→ pcypcy: 又打高球 04/28 18:42
61F:推 alice032: 頭髮編了 04/28 18:42
62F:推 kennytsai112: 球要嘛太甜要嘛太調 04/28 18:42
63F:推 aimee51126: 其實東77不怕魔鷹啊 對戰打率才.25 04/28 18:42
64F:噓 zxcv4321: 噴 04/28 18:42
65F:推 penta: 還好有擋住 04/28 18:42
66F:推 qazw222: 現在都知道要內角高了 04/28 18:42
67F:→ pcypcy: 拖 04/28 18:43
68F:→ in1022: 忍住了 04/28 18:43
69F:→ pcypcy: 想揮XD 04/28 18:43
70F:推 Mentha: 第二次忍住了 04/28 18:43
71F:→ in1022: K 04/28 18:43
72F:推 cct1121: K 04/28 18:43
73F:→ s6525480: 嘩 04/28 18:43
74F:推 meow83712: 強啊 04/28 18:43
75F:→ penta: KKKKKKKK 04/28 18:43
76F:推 iam0718: 三振最強的!! 04/28 18:44
77F:推 KongFuParty: 富邦加油 讓對面的L4 ☺ 04/28 18:44
78F:→ in1022: 還是忍不住XD 04/28 18:44
79F:推 kintaro1219: 不需要了 04/28 18:44
80F:推 s22shadowl: 忍住一球沒忍住第二球 04/28 18:44
81F:推 wiork: 這球不錯... 04/28 18:44
82F:推 AGODFATHER: 好糟 04/28 18:44
83F:→ pcypcy: 高球k 04/28 18:44
84F:→ macair: 大哥沒忍住 04/28 18:44
85F:推 brian9b3b: 球都往高跑 04/28 18:44
86F:推 vincent0911x: 竟然K 04/28 18:44
87F:推 tinhanho: 李今天狀況不錯喔 04/28 18:44
88F:推 random1218: 魔鷹打東77還滿差的 正常 04/28 18:44
89F:推 yujuismylove: 魔鷹打77打的不好 04/28 18:44
90F:推 huang0508: 李是不是很會丟魔鷹? 04/28 18:44
91F:推 caseywvt: 東77真的好強 04/28 18:44
92F:推 yangmin: 直球怎麼不到140 我看錯嗎 04/28 18:45
93F:→ pcypcy: 大哥被破解了,高球就k爆 04/28 18:45
94F:→ s6525480: 部長是不是再也不會回去游擊了 04/28 18:45
95F:→ s22shadowl: 魔鷹對東77現在是17-4 04/28 18:45
96F:推 YiMaple: 魔鷹一直亂揮高球 04/28 18:45
97F:推 zip00000: 東77重點是看第三局後吧 04/28 18:45
98F:推 jay667788: q其實都偏高? 04/28 18:45
99F:推 aimee51126: 現在好像沒人會丟低的給他撈了 都丟高的騙他 04/28 18:46
100F:→ alice032: 東蠻會丟啾啾的 上次是比較難得有狀況 04/28 18:46
101F:推 terryiory: 光總很愛調打線 04/28 18:46
102F:→ YiMaple: Jessy怎麼這麼正 04/28 18:46
103F:→ terryiory: 光總有料 04/28 18:46
104F:推 cct1121: 今天孔三安 來吧 04/28 18:46
105F:→ s6525480: 孔孔孔 空中投籃 04/28 18:46
106F:推 penta: 恐一安! 04/28 18:47
107F:推 brian80713: 還好不是小跑車 04/28 18:47
108F:→ tctv2002: 孔三安 差兩安 04/28 18:47
109F:推 pcypcy: 沒勁了 04/28 18:47
110F:推 mithuang: 今天是孔三安唷 04/28 18:47
111F:推 Pekora2022: 今天骰到孔三安?來啦! 04/28 18:47
112F:推 gmkuo: 穿孔 04/28 18:47
113F:→ Pekora2022: 海 04/28 18:47
114F:→ macair: 撿囉 04/28 18:47
115F:→ tctv2002: 邦利多的好球帶好像都特別小 04/28 18:47
116F:→ s6525480: 倒倒倒 04/28 18:47
117F:推 wiork: 黏到一點 04/28 18:47
118F:→ mithuang: 還行,不到太誇張的海 04/28 18:47
119F:→ pcypcy: 利多還是利空? 04/28 18:47
120F:→ tctv2002: 特別寬打錯 04/28 18:47
121F:→ macair: 啾菜捕手趕快跑S它 04/28 18:48
122F:推 turkiali01: 卡洛喵超正 04/28 18:48
123F:推 howdie824: 因為他站很後面吧 04/28 18:48
124F:→ howdie824: 看起來會很像很遠 04/28 18:48
125F:推 pig33pig33: 都丟角落 04/28 18:48
126F:→ wiork: 節奏真快 04/28 18:48
127F:推 in1022: 打到人 04/28 18:48
128F:→ Roy34: EEEEEEE 04/28 18:48
129F:推 zxcv4321: E 04/28 18:48
130F:→ mithuang: E 04/28 18:48
131F:推 ciled1: EEEEE 04/28 18:48
132F:推 meow83712: ????? 04/28 18:48
133F:噓 turkiali01: 傳三小 04/28 18:48
134F:→ angel902037: 歡樂 04/28 18:48
135F:→ Pekora2022: 粥 04/28 18:48
136F:→ Puye: 開E 04/28 18:48
137F:→ spzper: 笑死 04/28 18:48
138F:推 Gazza555: 幹 笑死wwwwwwwww 04/28 18:48
139F:→ Roy34: 9+0 04/28 18:48
140F:推 lsj049: EEEE 04/28 18:48
141F:→ s6525480: 丟人啦~~~<<< 04/28 18:49
142F:推 Din192837465: 傳去哪... 04/28 18:49
143F:→ tctv2002: DP 變送禮 04/28 18:49
144F:推 GodYi: ? 04/28 18:49
145F:→ pig33pig33: -0賣鬧 04/28 18:49
146F:推 diding: 這一壘手 不意外 04/28 18:49
147F:→ pcypcy: 這三小XD 04/28 18:49
148F:推 crayon1988: 87 04/28 18:49
149F:推 Pekoyo: 笑死 砸人啦 04/28 18:49
150F:推 asdhahaha: 喝醉了 04/28 18:49
151F:→ howdie824: 笑死 04/28 18:49
152F:推 Infernity: ??? 04/28 18:49
153F:推 CREA: 笑死 04/28 18:49
154F:推 z510: 丟人 04/28 18:49
155F:推 Sunpayus: ... 04/28 18:49
156F:→ samedi: 畜生球 04/28 18:49
157F:推 kidd085: 酒醉?沒喝? 04/28 18:49
158F:→ wiork: .........? 04/28 18:49
159F:→ CaminoI: 直接砸人… 04/28 18:49
160F:推 QQ101: ........... 04/28 18:49
161F:→ Pekora2022: 綠色的一大碗粥 04/28 18:49
162F:推 H3H: 笑死 04/28 18:49
163F:→ turkiali01: 87== 04/28 18:49
164F:推 KINGTIGERX: j三小… 04/28 18:49
165F:→ lsj049: 有喝喔 04/28 18:49
166F:推 nanashin: 在幹嘛啊 04/28 18:49
167F:推 vincent0911x: 離譜的失誤 04/28 18:49
168F:→ angel902037: 啾啾還在吃連敗的運嗎 04/28 18:49
169F:噓 aabberic: 低級失誤 04/28 18:49
170F:→ pcypcy: 喝醉了?XD 04/28 18:49
171F:推 AGODFATHER: -0…… 04/28 18:49
172F:→ GodYi: 怎麼不傳右邊一點啦 04/28 18:49
173F:→ spzper: DP是有難度拉~但這傳想抓DP阿 04/28 18:49
174F:推 terryiory: 幹嘛不用大顏 04/28 18:49
175F:推 j8013acsa: 喝醉嘔 你看不用大顏 04/28 18:49
176F:推 aimee51126: 可憐的投手 近期的1,2B就是來搞的 04/28 18:49
177F:推 gmkuo: 紅中表情咧 04/28 18:49
178F:→ jumperman: .... 04/28 18:49
179F:推 chienen: 傳這啥小 04/28 18:49
180F:推 zip00000: 邦邦果然運氣野球 玄學啊 04/28 18:49
181F:推 ele55055: 雷包 04/28 18:49
182F:→ macair: 老虎快上去拉正他,-0又是你 04/28 18:49
183F:→ turkiali01: 還沒7點就醉了 04/28 18:49
184F:→ ciled1: 後勁靈氣也壓不住 04/28 18:49
185F:推 tinhanho: 喝多了 04/28 18:49
186F:→ Pekora2022: 畢竟是9+0 有沒有喝不好說 04/28 18:49
187F:噓 sparklekyu: 傻眼 04/28 18:49
188F:推 cyc1998: 大顏救命 04/28 18:49
189F:推 penta: EEEEEEEEEEEEE 04/28 18:49
190F:→ meow83712: 部長拉完了嗎 04/28 18:49
191F:推 ddkkz2003: 歡迎光臨 04/28 18:49
192F:推 ducatio: 有夠爛 04/28 18:49
193F:推 sweat992001: 雙殺變2人在壘 04/28 18:49
194F:→ zore14563: 後勁:有人要搞我 04/28 18:49
195F:→ mithuang: 擋球,防礙守備啦(誤) 04/28 18:49
196F:→ jumperman: 台灣阿肉是這樣傳球? 04/28 18:49
197F:推 huang0508: 郭開始囉,打擊還沒打到就出事了 04/28 18:49
198F:推 catdog: 太水了啦 04/28 18:49
199F:→ crayon1988: 等等炸一發就買單了 04/28 18:49
200F:推 roger1976: 滾去二軍賣豬腳啦 04/28 18:49
201F:→ Puye: 就不要被部長炸 04/28 18:49
202F:→ asdhahaha: 游擊都站出來接了還能傳歪 04/28 18:49
203F:→ s6525480: 部長很久沒有那個了 04/28 18:49
204F:推 charles226: 到底還要忍受這個一壘手多久 04/28 18:49
205F:推 kintaro1219: 啾準備向下啦 04/28 18:49
206F:推 CFM123: 要往三壘跑抓妨礙跑壘 04/28 18:49
207F:→ hao94: 酒駕仔還在醉 04/28 18:50
208F:→ penta: 一局就有衝鋒曲了 04/28 18:50
209F:推 HSyiee: 傳這樣是有喝喔 04/28 18:50
210F:→ jonsir: 就說這些短槍老人別用了 守備噴的分數比打的還快 04/28 18:50
211F:噓 sfoto: 從上週雷到現在 04/28 18:50
212F:→ tctv2002: 第一局就衝鋒曲啦 04/28 18:50
213F:推 s9414h: 後勁:是不是在搞我 04/28 18:50
214F:→ hong414: 唉 到底 幹嘛 04/28 18:50
215F:→ Gazza555: 未看先猜3分砲 04/28 18:50
216F:→ CaminoI: 難不成Josh開口喊台鋼加油那麼毒的嗎? 04/28 18:50
217F:→ aimee51126: 就繼續迷信右打吧= = 能打也救不了守備的洞 04/28 18:50
218F:→ zxcv4321: 1局就衝鋒曲 04/28 18:50
219F:→ ciled1: 問就是看對戰成績 04/28 18:50
220F:→ macair: 後勁被氣到不會投了 04/28 18:50
221F:→ turkiali01: 衝鋒曲 04/28 18:50
222F:→ s6525480: 沒錯一局下就call 後勁太強了 04/28 18:50
223F:推 Lusmall: ... 04/28 18:50
224F:噓 signm: 你媽的,放著朱盟不用 04/28 18:50
225F:推 rainsun5566: 不懂紅中為啥一直單凹-0 打擊守備都不行 04/28 18:50
226F:→ angel902037: 可惜 04/28 18:50
227F:推 pollux945: 傳這樣肯定沒喝 04/28 18:50
228F:推 in1022: 不要亂叫 04/28 18:50
229F:噓 cabegg: 又是郭-0 爛死 04/28 18:50
230F:→ Pekora2022: 夠遠 可以進一個壘包 04/28 18:50
231F:推 Nalo: 趕快call衝鋒曲 後面可能沒機會了 04/28 18:50
232F:推 glenna9305: 問就是對戰成績 04/28 18:50
233F:→ terryiory: 力氣好像有恢復了 04/28 18:50
234F:→ angel902037: 積極跑壘 推進 棒棒 04/28 18:50
235F:推 godtim: 部長 04/28 18:50
236F:推 johnsonmika: 2D終於回來 04/28 18:50
237F:→ jonsir: 一壘亂傳 干朱盟屁事 04/28 18:51
238F:推 wiork: E的鍋 04/28 18:51
239F:推 a27783322: 沒烙賽之前這球早就出去了 04/28 18:51
240F:→ mithuang: 還在落賽不然就出去了 04/28 18:51
241F:→ CaminoI: 上週有位WS想不開叫Josh喊台鋼加油 我看這個衰運恐怕… 04/28 18:51
242F:→ aimee51126: 會放雙郭不就因為是右打 不然守備完全贏不了年輕人 04/28 18:51
243F:→ glenna9305: -0上一場猛打啊,但是一個守備跟一個跑壘瑕疵 04/28 18:51
244F:推 cct1121: 力量人滷蛋有了 04/28 18:51
245F:→ Pekora2022: 有基本功就給過 隊長拜託 04/28 18:51
246F:推 pcypcy: 全壘打王:3分球! 04/28 18:51
247F:→ s6525480: 夠了 04/28 18:51
248F:→ tctv2002: 基本攻可以 04/28 18:51
249F:→ in1022: 錢公高潮 04/28 18:51
250F:推 Din192837465: 基本局 04/28 18:51
251F:→ zxcv4321: 首分 04/28 18:51
252F:→ ciled1: -0一分 04/28 18:51
253F:推 Pekoyo: 基本功 04/28 18:51
254F:推 pig33pig33: 一分 04/28 18:51
255F:→ terryiory: 連續兩個基本功 04/28 18:51
256F:推 diding: 一壘手一分 04/28 18:51
257F:→ yarnt: 基本功 04/28 18:51
258F:→ angel902037: 有了 1分 04/28 18:51
259F:噓 buddyricky: -0自責分 04/28 18:51
260F:推 schemerGC: 郭阜林一分打點 04/28 18:51
261F:推 vincent0911x: 基本功 04/28 18:51
262F:推 kenny7533967: 錢公高潮下我一跳 04/28 18:51
263F:推 ducatio: 一壘一分 04/28 18:51
264F:推 iam0718: 錢公 XD 04/28 18:51
265F:推 kintaro1219: -0一分。。。 04/28 18:51
266F:推 neverheifetz: -0一分 04/28 18:51
267F:→ shifa: 基本功 04/28 18:51
268F:推 G8PIG: 基本功 04/28 18:51
269F:→ pig33pig33: -0贊助 04/28 18:51
270F:→ ssj1988: 不一樣了 沒DP 04/28 18:51
271F:推 Gazza555: 不一樣了 04/28 18:51
272F:推 crayon1988: 郭-0一分 04/28 18:51
273F:→ pcypcy: 酒駕1分! 04/28 18:51
274F:噓 tinhanho: 幹錢公叫那麼大聲以為出去了 04/28 18:51
275F:→ rurutei: 錢公xd 04/28 18:51
276F:推 hsuanYue: 高潮 04/28 18:52
277F:推 bego487: 叫那麼大聲還以為出去了 04/28 18:52
278F:推 penta: 錢公高潮 04/28 18:52
279F:→ zilong: -0 1分 04/28 18:52
280F:推 howdie824: 嚇一跳 04/28 18:52
281F:→ Pekoyo: 不一樣了 04/28 18:52
282F:推 ash9911911: -0一分 04/28 18:52
283F:→ tctv2002: 沒e這局早結束了 04/28 18:52
284F:推 wpd: 錢公怎麼變 這球 不是J球了 04/28 18:52
285F:推 wwwsss1229: 大顏沒愛啦 -0先發吃到飽 04/28 18:52
286F:→ CREA: 笑死 這麼近也要鬼叫 04/28 18:52
287F:推 andy2021995: 基本功 04/28 18:52
288F:推 sweat992001: 1壘手送的 04/28 18:52
289F:→ angel902037: 後勁都投得不差 被搞QQ 04/28 18:52
290F:推 teata: 基本功 04/28 18:52
291F:推 Maguro: -0啊… 04/28 18:52
292F:噓 sfoto: 一分醉 04/28 18:52
293F:推 AGODFATHER: -0一分 04/28 18:52
294F:→ ryancho: 非責失一分 04/28 18:52
295F:推 a40558473: 基本功 04/28 18:52
296F:→ zxcv4321: 隔壁也1分 04/28 18:52
297F:→ QQ101: 太天真的 你才會被他大叫騙了 04/28 18:52
298F:推 turkiali01: 一局下就潮吹XDXDXDDD 04/28 18:52
299F:→ wiork: 被搞一分 04/28 18:52
300F:推 gmkuo: 錢公歡呼過嗨 04/28 18:52
301F:→ a27783322: 邦邦最近很常第一局基本功回來 04/28 18:52
302F:推 catdog: 好欸 04/28 18:52
303F:→ spzper: 失誤必失... 04/28 18:52
304F:→ terryiory: 邦邦今年高飛犧牲打好多,這個地方真的是不一樣了 04/28 18:52
305F:推 caseywvt: 富邦好猛… 04/28 18:52
306F:→ ciled1: -0今天最好打出牆道歉喔:( 04/28 18:52
307F:→ howdie824: 至少有基本功 04/28 18:52
308F:→ in1022: CS 04/28 18:52
309F:→ crayon1988: CS 04/28 18:52
310F:→ s6525480: 掰掰 04/28 18:52
311F:噓 kenou: 錢公你會看球的遠近嗎? 04/28 18:52
312F:→ cct1121: 傳的位置準 04/28 18:52
313F:推 punkXU: 後勁今天怎麼感覺球很輕 04/28 18:52
314F:→ Pekora2022: 其實部長跟隊長都沒打好 但因為壘上有人都變成基本功 04/28 18:52
315F:推 cclloouudd: 有基本功的邦邦 04/28 18:52
316F:推 zhou0617: 草皮好醜 04/28 18:52
317F:→ turkiali01: 走了走了走了.....奧兜 04/28 18:52
318F:推 jsai: 好準 04/28 18:52
319F:→ lsj049: 踩到手套 笑死 04/28 18:52
320F:→ zxcv4321: 洋砲好爛 04/28 18:52
321F:→ spzper: 笑死踩在手套 04/28 18:52
322F:推 ducatio: 超準 04/28 18:52
323F:→ WuKong: 感謝紅中 又送了一場 04/28 18:52
324F:→ Gazza555: wow 漂亮 04/28 18:52
325F:→ GodYi: 笑死 直接踩在手套上 04/28 18:52
326F:→ jonsir: 傳的真漂亮 04/28 18:52
327F:→ Pekora2022: 跑得好慢 04/28 18:52
328F:→ diding: 超準 04/28 18:52
329F:→ pig33pig33: 哇 04/28 18:52
330F:→ ciled1: sega準 04/28 18:52
331F:→ pcypcy: The擋 04/28 18:52
332F:推 ROXSMEB: 傳得好 04/28 18:52
333F:推 lyenia: 兩個郭姓老將都下去二軍好不好 04/28 18:52
334F:推 kintaro1219: 欸。。。多一分 04/28 18:52
335F:→ Pekoyo: 踩手套 04/28 18:52
336F:→ neverheifetz: 傳好準 04/28 18:52
337F:推 aimee51126: 後勁超衰 04/28 18:52
338F:推 arrc21: 去年富邦這樣應該得不了分 04/28 18:52
339F:推 TiauEX: 太準了吧 04/28 18:52
340F:→ tctv2002: 邦利多速度好慢 04/28 18:52
341F:推 ddkkz2003: 準 04/28 18:52
342F:推 tedwater: 超準的 04/28 18:52
343F:推 upupchilds: 世嘉很準喔 04/28 18:53
344F:推 kidd085: 確實快了一點 04/28 18:53
345F:→ turkiali01: 聰明 智慧球XDXDD 04/28 18:53
346F:推 teata: 哇! 04/28 18:53
347F:→ ryancho: 準,我是說手套 04/28 18:53
348F:→ wiork: 腳去碰手套 04/28 18:53
349F:→ pig33pig33: 很剛好 04/28 18:53
350F:→ Din192837465: 這麼剛好 04/28 18:53
351F:推 AGODFATHER: 踩在手套 04/28 18:53
352F:→ vincent0911x: 超準 直接傳到壘包邊 04/28 18:53
353F:→ penta: 傳很好 04/28 18:53
354F:→ jonsir: Sega 真的就差打擊了 守備沒問題 04/28 18:53
355F:→ QQ101: =.= 04/28 18:53
356F:推 H3H: 準 04/28 18:53
357F:→ andy2021995: 準 04/28 18:53
358F:→ rurutei: sega你終於 04/28 18:53
359F:→ keane9112: 腳直接在手套上 不用重播 04/28 18:53
360F:推 aa041104: 拍的真好 04/28 18:53
361F:推 aabberic: 腳找手套 希奇 04/28 18:53
362F:推 carlchang092: 這畫面好好笑 04/28 18:53
363F:推 fman: 卡住了 XD 04/28 18:53
364F:→ Pekoyo: 捕手真的準 04/28 18:53
365F:推 lafeelbarth: 踩手套 04/28 18:53
366F:推 rainsun5566: 第一次看到這樣 04/28 18:53
367F:→ Din192837465: 要拉可能就來不及 04/28 18:53
368F:→ Pekora2022: 邦利多還一臉不敢置信 這麼慢就別凹了 04/28 18:53
369F:推 Hibachi: 有夠準XD 04/28 18:53
370F:→ bego487: 傳這位置就沒辦法 跑者一定死的 04/28 18:53
371F:→ terryiory: 這球不夠準還真的抓不到 04/28 18:53
372F:推 zip00000: 這個太準 04/28 18:53
373F:推 xephon: 準,這沒辦法了連動都不用動 04/28 18:53
374F:推 signm: 太準了吧 04/28 18:53
375F:推 huang0508: 滑壘蠻客氣的 04/28 18:53
376F:推 lyleselena: 準到靠北 04/28 18:53
377F:推 yating0512: 阿嘉真的傳的好 04/28 18:53
378F:推 fish55669x: 我邦邦 不得不說傳的真好 04/28 18:53
379F:→ neverheifetz: Perfect throw 04/28 18:53
380F:推 larryrock: 傳超準 04/28 18:53
381F:推 wpd: 鏟球 04/28 18:53
382F:推 abc35: 台鋼捕手阻殺不錯欸 04/28 18:53
383F:推 skvis: 傳太準了吧 直接在那等 04/28 18:53
384F:→ lafeelbarth: 這不out還能怎麼辦 04/28 18:54
385F:→ jsai: 沒傳到那位子就上壘了 邦沒比較慢 04/28 18:54
386F:→ pig33pig33: 撲才有機會閃 04/28 18:54
387F:→ pcypcy: 還好不是某隊,不然要被出征了XD 04/28 18:54
388F:→ Pekora2022: 上面說新人捕手快點盜的是不是要騙我邦出局數 04/28 18:54
389F:→ terryiory: 你只要稍微高一點偏一點一定safe 04/28 18:54
390F:→ aa041104: 傳這裡根本教科書等級 04/28 18:54
391F:推 macair: Sega這球超水準 04/28 18:54
392F:推 shintz: 傳的超準 04/28 18:54
393F:→ signm: 他在二軍兼補手教練 04/28 18:54
394F:推 kintaro1219: 超準 04/28 18:54
395F:推 zephyr105: 差點手手就要炸了 04/28 18:54
396F:→ macair: 邦利多已經起跑蠻準的了,被一個帥到 04/28 18:54
397F:→ neverheifetz: 集合 04/28 18:55
398F:推 s6525480: 大王笑開了 04/28 18:55
399F:→ walkure: 二軍兼捕手教練的是吳明鴻吧? 04/28 18:55
400F:→ ash9911911: 大王要吐沙嗎 04/28 18:55
401F:推 Gazza555: 集合 04/28 18:55
402F:推 crayon1988: 可惜 04/28 18:55
403F:噓 smellthecook: 洪一中再亂排啊 04/28 18:55
404F:推 s22shadowl: 好大發的界外 04/28 18:55
405F:推 rainsun5566: 那個粉是賴師傅發的嗎? 04/28 18:55
406F:推 ivy740422: 出牆。 04/28 18:55
407F:→ crayon1988: NP 04/28 18:55
408F:推 KongFuParty: 才上個樓 邦邦就破蛋了WOW 04/28 18:55
409F:→ s22shadowl: 倒楣 04/28 18:55
410F:→ HEROR: 場外? 04/28 18:55
411F:推 in1022: 衰 04/28 18:55
412F:推 ciled1: 有夠衰 04/28 18:55
413F:推 YiMaple: 真的受不了這些低能失誤 04/28 18:55
414F:推 samedi: 衰 04/28 18:55
415F:推 GodYi: 衰 04/28 18:55
416F:推 angel902037: 強運' 04/28 18:55
417F:推 rurutei: 雖 04/28 18:56
418F:→ crayon1988: 直接找手套 04/28 18:56
419F:→ s6525480: 那邊怎麼會有人 04/28 18:56
420F:推 wiork: 勾到 04/28 18:56
421F:推 z510: 力量人的守備練習 04/28 18:56
422F:推 kintaro1219: 衰 04/28 18:56
423F:推 pcypcy: 招牌一份 04/28 18:56
424F:→ neverheifetz: 小勾 04/28 18:56
425F:推 zxcv4321: 隊長在帥啥 04/28 18:56
426F:推 CaminoI: 衰阿 04/28 18:56
427F:推 Roy34: ??? 04/28 18:56
428F:推 ssj1988: 新莊地基主 04/28 18:56
429F:推 catdog: 好欸力量人 04/28 18:56
430F:推 ts1993: h 04/28 18:56
431F:推 jsai: 又勾 04/28 18:56
432F:推 s22shadowl: 先小道歉 04/28 18:56
433F:→ zxcv4321: -0 04/28 18:56
434F:推 Pekoyo: H 04/28 18:56
435F:→ crayon1988: ...好吧 對戰成績沒騙人 04/28 18:56
436F:→ ciled1: 微道歉 04/28 18:56
437F:→ ash9911911: 小道歉 04/28 18:56
438F:→ kintaro1219: 微道歉 04/28 18:56
439F:→ GodYi: 小道歉 04/28 18:56
440F:→ ivy740422: 道歉安打。 04/28 18:56
441F:→ neverheifetz: 小道歉 04/28 18:56
442F:→ crayon1988: 奈米道歉 04/28 18:56
443F:推 carlchang092: 真的超會打 04/28 18:56
444F:推 pig33pig33: 道歉了 04/28 18:56
445F:推 diding: 微道歉 04/28 18:56
446F:→ pcypcy: 酒醒了 04/28 18:56
447F:→ Gazza555: 9999999 04/28 18:56
448F:→ spzper: 看打擊分數多還是失誤分數多 04/28 18:56
449F:推 random1218: 數據派勝利 04/28 18:56
450F:推 signm: 道歉了 04/28 18:56
451F:推 AGODFATHER: 小道歉 04/28 18:57
452F:→ jonsir: 短槍這樣打 能有一分嗎 04/28 18:57
453F:推 zilong: 微道歉, 至少要有打點才算真正道歉 04/28 18:57
454F:→ carlchang092: 對戰成績認真扯 04/28 18:57
455F:推 NoEric: 帶醉立功 04/28 18:57
456F:→ s6525480: 星期天開賽前紅中被罵到臭頭 04/28 18:57
457F:→ s6525480: 結果他放的人都有表現 04/28 18:57
458F:推 rainsun5566: 2D要復活了嗎? 04/28 18:57
459F:推 penta: 微道歉 04/28 18:57
460F:→ keane9112: -0真的很會打 李東洺 04/28 18:57
461F:→ crayon1988: 打擊有表現 守備也有表現( 04/28 18:57
462F:推 glacierl: 微道歉 04/28 18:57
463F:推 Maguro: 打點進來才算道歉 04/28 18:57
464F:推 CCY2000: 斑馬人 04/28 18:57
465F:推 MadK17672: 台鋼真的很喜歡這種老將短槍 04/28 18:57
466F:→ s22shadowl: 涼 04/28 18:57
467F:推 max2604: -0根本對邦專武 04/28 18:57
468F:→ s22shadowl: 五月還沒到 04/28 18:57
469F:推 z510: 小飛球完大飛球 04/28 18:57
470F:推 wiork: 左外野真的... 04/28 18:58
471F:→ crayon1988: sega加油 04/28 18:58
472F:→ neverheifetz: .074 04/28 18:58
473F:推 poloo9: sega加油 04/28 18:58
474F:→ pcypcy: .074,那沒了 04/28 18:58
475F:推 aimee51126: 老將短槍就是放代打才對啊 得點圈安打通常就有分了 04/28 18:58
476F:→ z510: 有人比074更低嗎 04/28 18:58
477F:→ aimee51126: 放先發 那個守備噴的可能都打不回來 04/28 18:58
478F:推 Gazza555: 慘 04/28 18:59
479F:推 mithuang: 岱安0 04/28 18:59
480F:推 ciled1: 可惜 04/28 18:59
481F:推 Pekora2022: 上一局有黏到就撿 換東洺就沒撿 04/28 18:59
482F:推 s22shadowl: 打得還行 04/28 18:59
483F:→ angel902037: 快 04/28 18:59
484F:→ wiork: 力不夠 04/28 18:59
485F:→ neverheifetz: 如風 04/28 18:59
486F:推 jsai: 打強一點就安了 04/28 18:59
487F:推 AGODFATHER: 慘 04/28 18:59
488F:→ poloo9: 還是自殺棒 這球雙殺球 04/28 18:59
489F:推 hyperfrog: 自殺棒 04/28 18:59
490F:→ aimee51126: 自殺棒 完全沒有初速沒有力量 怎麼會有安打 04/28 18:59
491F:推 a09619508: 看打起來很強怎麼感覺球很軟弱? 04/28 18:59
492F:推 MadK17672: 自殺棒 擊球品質超爛 04/28 19:00
493F:推 lyenia: 這場看來就1:0結束了吧,有夠慘 04/28 19:00
494F:推 phoebe147: 剛剛那個是誰 好漂亮 04/28 19:01
495F:噓 qscxz: 陳瑜吧 04/28 19:01
496F:推 s6525480: 台鋼怎麼可能沒打個345分= = 04/28 19:01
497F:推 caseywvt: 後勁近況感覺不太好 04/28 19:01
498F:推 z510: 陳愉 04/28 19:01
499F:推 glacierl: 話說啾迷會不會一輩子都看不到自家主場像新莊城堡炫砲? 04/28 19:01
500F:噓 GivemeApen: 啾這什麼爛內容 不想贏可以款款欸直接棄賽 04/28 19:02
501F:→ s6525480: 土炮可能可以吧 04/28 19:02
502F:→ QQ101: 後勁怎麼了?? 04/28 19:02
503F:推 Pekora2022: 後勁控球走鐘 要好好把握 04/28 19:02
504F:→ tctv2002: 完了 DP峰 04/28 19:02
505F:推 s22shadowl: 後勁這狀態還想一休四,別吧 04/28 19:02
506F:推 johnsonmika: 最近控球有點鳥 04/28 19:02
507F:推 PTstyle: 我啾涼去… 04/28 19:02
508F:→ s6525480: 不要點喔不要點喔 04/28 19:02
509F:推 f3392002: 才剛開局,那麼急著說啾不想贏喔? 04/28 19:02
510F:推 AGODFATHER: 控球還是不理想 04/28 19:02
511F:推 zxcv4321: DPF 04/28 19:02
512F:→ z510: 趁你病要你命 04/28 19:02
513F:推 pcypcy: 沒勁了 04/28 19:03
514F:推 macair: 戴推進個壘包算賺 04/28 19:03
515F:推 aimee51126: 這周千萬不要投一休四 04/28 19:03
516F:推 chienen: 後勁從上一場控球跟投球內容都不太穩啊 04/28 19:03
517F:→ tctv2002: 沒DP 算賺 04/28 19:03
518F:推 Yohan961205: 太急了吧,現在才第二局而已 04/28 19:03
519F:→ wangyei: DPF的嗆司會不會DP 04/28 19:03
520F:推 kintaro1219: 後勁是不是疲勞了!這二場沒那麼殺? 04/28 19:03
521F:推 crayon1988: K 04/28 19:03
522F:推 s22shadowl: K 04/28 19:03
523F:→ tctv2002: 邦邦賺爆 沒DP 04/28 19:03
524F:→ s6525480: 吼………….. 04/28 19:03
525F:→ macair: 出棒啦~沒問題 04/28 19:03
526F:→ pcypcy: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27F:噓 Roy34: 主審太針對了 04/28 19:04
528F:推 neverheifetz: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29F:推 Gazza555: 賺到 04/28 19:04
530F:推 Pekora2022: 真的出去了啊 沒問題啦 04/28 19:04
531F:→ QQ101: 沒dp 賺了 04/28 19:04
532F:推 vincent0911x: 出了 04/28 19:04
533F:→ macair: 大谷下修也太快 04/28 19:04
534F:→ angel902037: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35F:推 wiork: 賺,沒DP 04/28 19:04
536F:推 Balcar: 這出棒沒問題呀 04/28 19:04
537F:推 a09619508: 普補 04/28 19:04
538F:→ neverheifetz: 導播E切錯機 04/28 19:04
539F:推 caseywvt: 這有出棒? 04/28 19:04
540F:推 z510: 持續低潮 04/28 19:05
541F:→ QQ101: 都自殺棒 04/28 19:05
542F:→ Pekora2022: 有出棒啊 都過中間了 04/28 19:05
543F:→ s6525480: 那個都是大王耶 04/28 19:05
544F:→ crayon1988: 這衣服XDDD 04/28 19:05
545F:推 s22shadowl: 這什麼衣服 04/28 19:05
546F:→ crayon1988: 大王笑死T 04/28 19:05
547F:→ s22shadowl: 大谷醜T大王版 04/28 19:05
548F:推 kintaro1219: 王粉T?? 04/28 19:05
549F:→ neverheifetz: 大王T笑死 04/28 19:05
550F:推 Yohan961205: 衣服xd 04/28 19:05
551F:推 jsai: 大王笑死T XD 04/28 19:05
552F:→ ash9911911: 大王也有笑死T喔 04/28 19:05
553F:→ s6525480: 2b 04/28 19:05
554F:推 e04051130: 類似大谷笑死T 04/28 19:05
555F:推 ssj1988: 笑死T 我還以為是鳳梨XDD 04/28 19:05
556F:→ crayon1988: 一分 04/28 19:05
557F:→ Pekora2022: 1分 04/28 19:05
558F:推 cct1121: 阿好 2B 有滷蛋 04/28 19:05
559F:推 Pekoyo: 不一樣了 04/28 19:06
560F:→ z510: 有夠甜 04/28 19:06
561F:→ Puye: 單手大車輪 04/28 19:06
562F:推 turkiali01: 左中之間 繼續 繼續 04/28 19:06
563F:→ s22shadowl: 打到大洞 04/28 19:06
564F:推 zeze6666: 讚啦 阿好 04/28 19:06
565F:→ Pekora2022: 阿好太讚啦 04/28 19:06
566F:推 unittest: 讚讚 04/28 19:06
567F:推 terryiory: 長打來了 04/28 19:06
568F:推 s29961091: 啊好來啦 04/28 19:06
569F:推 cclloouudd: 阿好77777777 04/28 19:06
570F:推 iam0718: 阿好不一樣! 04/28 19:06
571F:推 penta: 阿好!!!! 04/28 19:06
572F:推 vincent0911x: XDD 大王跑超慢 04/28 19:06
573F:→ tctv2002: 阿好有用啦 04/28 19:06
574F:推 wiork: 這,拼了 04/28 19:06
575F:推 webberfun: 阿好你棒棒 04/28 19:06
576F:→ macair: 也跑太慢笑死~好險滾的夠遠 04/28 19:06
577F:推 pcypcy: 二邊都慢跑XD 04/28 19:06
578F:推 rurutei: 不愧是念好 04/28 19:06
579F:→ crayon1988: 紅中打到gap 04/28 19:06
580F:→ terryiory: 長打好不好 04/28 19:06
581F:推 Kaylezix: 阿好 04/28 19:06
582F:推 mork8850: 爽阿 阿好 04/28 19:06
583F:推 shiiihttt: 阿好! 04/28 19:06
584F:推 Jeff2919: 不一樣了! 04/28 19:06
585F:→ ash9911911: 笑死 大王有夠慢 04/28 19:06
586F:→ s6525480: 相信光 相信好 04/28 19:06
587F:推 a40558473: 77777777777777 04/28 19:06
588F:推 pig33pig33: 今天邦邦得分這麼順 04/28 19:06
589F:→ QQ101: 鳥打居然長打 04/28 19:06
590F:→ cct1121: 這肉包有抓到 04/28 19:06
591F:推 lyenia: 慘兮兮 04/28 19:06
592F:推 sqweweww: 好 04/28 19:06
593F:推 arrc21: 金好永 04/28 19:06
594F:推 Greatgenius: 我操這富邦嗎 我以為是道奇 04/28 19:06
595F:推 sda84225: 這就是宇宙邦嗎 04/28 19:06
596F:→ neverheifetz: 這也跑的回來… 04/28 19:06
597F:推 bob621024: =好號好 04/28 19:06
598F:推 catdog: 阿好!太棒了 04/28 19:06
599F:推 chargebro: 鳥:RRRRR 04/28 19:06
600F:推 kidd085: 錢公遇到阿好特別興奮 04/28 19:06
601F:→ angel902037: 阿好 長打 水 04/28 19:06
602F:推 wpd: 看到左外野就衝本壘了 04/28 19:06
603F:推 mithuang: 外野一隻啾啾嚇到飛走 04/28 19:06
604F:推 Gazza555: 不一樣了 台鋼準備包一包 04/28 19:06
605F:推 teata: 竟然跑回來了 04/28 19:06
606F:推 rr1234tw: 終於喔 長打 04/28 19:06
607F:推 diding: 這一定薴跑回來啦 04/28 19:06
608F:推 gmkuo: 真好 04/28 19:06
609F:→ webberfun: 差點K到鳥 04/28 19:06
610F:→ Puye: 今天也太順了 都能順利得分 04/28 19:06
611F:推 caseywvt: 富邦金倒永! 04/28 19:06
612F:→ Pekora2022: 誰跟你鳥打 明明就很扎實 04/28 19:06
613F:→ pcypcy: 一慢還有一慢慢 04/28 19:06
614F:推 abc35: 阿好讚 04/28 19:06
615F:推 hansopp: 好! 04/28 19:06
616F:推 Lasman: 王念好有危機感覺醒了? 04/28 19:06
617F:→ angel902037: 居然是 張+阿好 04/28 19:06
618F:推 punkXU: 怎麼感覺張跑很慢 04/28 19:06
619F:推 godtim: 太香了 04/28 19:06
620F:推 shintz: 好喔 04/28 19:06
621F:→ macair: 洺瑀:好累 04/28 19:06
622F:→ vincent0911x: 守備跟跑壘都在慢跑 04/28 19:06
623F:→ wiork: 真的撿的很醜 04/28 19:06
624F:推 Lusmall: 哭哇 04/28 19:06
625F:→ angel902037: 這局好賺 04/28 19:07
626F:推 ciled1: 好人 04/28 19:07
627F:→ wangyei: 是真的慢 04/28 19:07
628F:→ macair: 好人 04/28 19:07
629F:→ tctv2002: 一局一分 04/28 19:07
630F:推 alonzohorse: 發球機 04/28 19:07
631F:→ s6525480: 白掉一分 失投被抓到 04/28 19:07
632F:推 jim19872002: 我還沒喊到‘’看‘就沒了’ 04/28 19:07
633F:→ lyenia: 四連敗要來囉… 04/28 19:07
634F:推 Nalo: 真不懂圖奇台為什麼要一直切另一格畫面放大 04/28 19:07
635F:→ Nalo: 一直縮小放在右側不是很好嗎 放大畫質還變差 04/28 19:07
636F:→ cct1121: 張是蠻慢的 04/28 19:07
637F:→ tctv2002: 阿好引退戰可以晚幾天了 04/28 19:07
638F:推 Jimimy: 後勁今年不行了,連兩場狂掉分 04/28 19:07
639F:推 irw700: 阿好,帥! 04/28 19:08
640F:推 weiwei0915: 剛剛說的打到鳥是真的有一隻鳥飛過去啦XD 04/28 19:08
641F:→ Jimimy: 台鋼四連敗預定 04/28 19:09
642F:→ caseywvt: 台鋼輪值有點慘 04/28 19:09
643F:推 ciled1: 略海 04/28 19:10
644F:推 chargebro: 目前也才掉2分 04/28 19:10
645F:推 Pekora2022: QQ101: 鳥打居然長打 這個不太像是說打到鳥 04/28 19:10
646F:噓 Roy34: ??? 04/28 19:10
647F:推 Din192837465: K不給 04/28 19:10
648F:→ ciled1: 這球又不撿 04/28 19:10
649F:推 pass9527: 長條形好球帶 04/28 19:10
650F:推 pcypcy: ABS 04/28 19:10
651F:噓 mork8850: 主審又再搞 04/28 19:10
652F:推 jsai: 拉太多 04/28 19:10
653F:推 catdog: 不撿? 04/28 19:11
654F:推 yangyx: 壓線好幾顆不撿 04/28 19:11
655F:推 lyenia: 對啊掉2分,但2:0也會贏啊 04/28 19:11
656F:推 SilverFox: 一直拍那個琴瑟和銘很好笑 04/28 19:11
657F:推 macair: 主審不要搞欸~2分一下就會花光了 04/28 19:11
658F:→ Pekora2022: 主審有點偏 兩邊好球帶標準不一致 04/28 19:11
659F:推 Balcar: 差那麼多 04/28 19:11
660F:推 wl2340167: 右外2D 我哭了 04/28 19:11
661F:推 angel902037: 好人 04/28 19:11
662F:推 Gazza555: 如風 04/28 19:11
663F:→ Pekora2022: 問題是剛剛後勁壓線有撿啊 你要就兩邊都不撿 04/28 19:11
664F:推 z510: 沒掌握 04/28 19:11
665F:推 wiork: 來前段棒次了 04/28 19:12
666F:→ macair: 自從利多上週漏了那顆之後現在看他接都會先抖兩下 04/28 19:12
667F:推 roger1976: 又夠涼 04/28 19:12
668F:推 charles226: 如風 04/28 19:12
669F:推 caseywvt: 李東洺好強 04/28 19:12
670F:→ wiork: 狀況好 04/28 19:12
671F:推 KongFuParty: 宇宙邦加油 04/28 19:12
672F:推 wearood: 啾啾好涼 04/28 19:12
673F:→ s6525480: 有了2分他的球威就變好了 04/28 19:13
674F:→ pl726: 想看 東洺 vs 東明聖王 04/28 19:13
675F:推 crann: 帥潮今天控球好像很好.... 04/28 19:13
676F:推 s22shadowl: 亂打 04/28 19:13
677F:推 ciled1: 如風 04/28 19:13
678F:推 zxcv4321: 有喊 04/28 19:13
679F:推 pcypcy: 風 04/28 19:13
680F:推 unittest: 省球喔 04/28 19:13
681F:→ angel902037: 狀況很好 棒棒 04/28 19:13
682F:推 opkl13006: 7777777 04/28 19:13
683F:推 schemerGC: 台鋼讓一棒上壘率聯盟第四的啊 然後放一堆自殺棒 04/28 19:13
684F:→ wl2340167: 如風== 04/28 19:13
685F:推 neverheifetz: 如風 04/28 19:13
686F:推 rurutei: 我啾不知道在幹嘛 八連敗不是夢== 04/28 19:13
687F:→ s22shadowl: 東77回主場又變成帥潮了 04/28 19:13
688F:推 poloo9: 台鋼輸輸去 04/28 19:13
689F:→ macair: 今天又是777777的一天 04/28 19:13
690F:推 QQ101: 台鋼打擊很鳥欸 04/28 19:13
691F:推 KINGTIGERX: 台鋼這週完了,還有巨蛋賽程耶… 04/28 19:13
692F:推 caseywvt: 好扯 壓制台鋼打線 04/28 19:13
693F:推 lyenia: 台鋼也要搶狀元了吧 04/28 19:13
694F:→ neverheifetz: 整隊突然不會打球 04/28 19:13
695F:→ KongFuParty: 77777舒服 04/28 19:13
696F:推 upupchilds: 啾打擊涼了 投手狀況也不好 04/28 19:14
697F:推 A80211ab: 後勁累了 很明顯 04/28 19:14
698F:推 sasmwh561: 富邦沒有輸! 04/28 19:14
699F:→ hong414: 台鋼又好涼 04/28 19:14
700F:→ A80211ab: 讓他下去調整 再操就整季報銷 04/28 19:14
701F:→ caseywvt: 啾被喵喵打回原形 04/28 19:14
702F:推 diding: 一路南下 04/28 19:14
703F:推 zxcv4321: 隔壁3分 04/28 19:14
704F:推 vic4807: 狠帥潮嗎今天 04/28 19:14
705F:推 macair: 大王戰隊笑死 04/28 19:15
706F:推 Pekora2022: 這衣服真的醜到爆 04/28 19:15
707F:→ KongFuParty: 勁哥不是準備要投一休四 紅中有料☺ 04/28 19:15
708F:推 JWrld4L: 笑死這三小衣服 04/28 19:15
709F:→ Gazza555: ==真的集合了 04/28 19:15
710F:推 wiork: 看狀況維持吧......啾打線爆發2分一下就沒了 04/28 19:15
711F:→ diding: 怎麼還有大王的笑死T 04/28 19:15
712F:推 andylee84126: 戰隊衣 04/28 19:15
713F:推 chichung: 仿大谷笑死衣 04/28 19:15
714F:推 penta: 大王戰隊 04/28 19:15
715F:→ macair: 被詛咒過的痛衣 04/28 19:15
716F:推 jsai: 大谷大王笑死T 04/28 19:16
717F:推 neverheifetz: 差點爵士 04/28 19:16
718F:推 s6525480: 低球不要打 04/28 19:16
719F:噓 zxcv4321: 蝦輝 04/28 19:16
720F:→ angel902037: 阿邦長打快出來吧 04/28 19:16
721F:→ wl2340167: 有大王T圖嗎 04/28 19:16
722F:推 cct1121: 後勁回穩 04/28 19:17
723F:推 pcypcy: 利空 04/28 19:17
724F:推 kintaro1219: 急了 04/28 19:17
725F:→ jsai: 縱向不太行 04/28 19:17
726F:推 QQ101: 不是啊 這麼好釣的嗎 04/28 19:18
727F:推 macair: 這顆不打搞不好主審不海,太刁鑽了 04/28 19:18
728F:推 allen0981: 亞洲打球不會縱向怎麼活 04/28 19:18
729F:→ s6525480: 回穩了 04/28 19:18
730F:推 nolimits: 富邦安可 04/28 19:18
731F:→ Gazza555: == 04/28 19:18
732F:→ kgkg0057: 邦多的洋將位置 說不危險 我也懷疑.. 04/28 19:18
733F:推 wpd: 洋砲放去5棒6棒吧 04/28 19:18
734F:推 Balcar: 回穩 04/28 19:18
735F:→ macair: 用球數這麼省居然掉2分好冤 04/28 19:18
736F:→ tctv2002: 邦利多打擊率跟本土差不多 要不要換一個 04/28 19:18
737F:→ zxcv4321: 真閃 04/28 19:18
738F:推 poloo9: 後勁手指不舒服吧 04/28 19:19
739F:推 s22shadowl: 這顆投不好 04/28 19:19
740F:→ wangyei: 邦利多現在還留著是因為沒人換吧 04/28 19:19
741F:推 KongFuParty: 邦力多到底來幹嘛的 04/28 19:19
742F:噓 jzzy: 邦力多換個誰都行 爛 04/28 19:19
743F:→ jim19872002: 換誰?周佳樂嗎 04/28 19:19
744F:→ angel902037: 部長很積極打擊 04/28 19:19
745F:→ macair: 今天外野很空 04/28 19:19
746F:推 glacierl: 大哥那個編髮......我比較喜歡爆炸頭 04/28 19:19
747F:→ zxcv4321: =.= 04/28 19:19
748F:噓 qscxz: 邦力多爛到只剩下守備 04/28 19:19
749F:→ s22shadowl: 要換誰 04/28 19:19
750F:推 mork8850: 哥哥球 04/28 19:19
751F:→ wangyei: 部長要爛多久 04/28 19:19
752F:→ macair: 穩下來了,2分不夠77花欸 04/28 19:20
753F:推 Oendan: 放心,威戈神跟艾力戈現在的順位比邦力多前面很多,這兩 04/28 19:20
754F:→ Oendan: 個還沒確定以前邦力多還是穩 04/28 19:20
755F:噓 sw926301: 張育成到底來幹嘛的 04/28 19:20
756F:→ qscxz: 張育成打擊率下修好快 04/28 19:20
757F:推 QQ101: 富邦打擊好鳥 04/28 19:20
758F:推 allen0981: 陳真? 04/28 19:20
759F:推 Lasman: 邦力多幾轟了 04/28 19:20
760F:推 gmkuo: 三壘邊界外高空煙火 04/28 19:20
761F:推 sdaniel1982: 部長狀態還沒有回來 04/28 19:20
762F:推 lyenia: 看來雙方都回穩了,2:0結束吧 04/28 19:20
763F:推 alonzohorse: 連敗中,啾迷不想進吧,怕成為八連敗碎片 04/28 19:20
764F:→ jzzy: 打成這樣 換周佳樂有差??? 也都是短程安打 講的好像大砲咧 04/28 19:20
765F:推 Pekora2022: 主要是大寶還沒辦法回歸 你要換三洋投至少申要先回來 04/28 19:20
766F:→ allen0981: 怎麼會鳥 前天打兄弟可是打了八分 04/28 19:20
767F:推 shigeno24: 部長無雙開完了 04/28 19:20
768F:→ KongFuParty: 還在烙賽中 04/28 19:21
769F:→ wangyei: 打中信鳥安連發 04/28 19:21
770F:推 Balcar: 以台鋼的火力2分不夠 04/28 19:21
771F:推 QQ101: 台鋼打擊也沒發揮啊 先發不先打分數 後面更難拿 04/28 19:22
772F:→ lyenia: 台鋼現在哪有啥火力 04/28 19:22
773F:→ d06: 衰 04/28 19:22
774F:推 s22shadowl: 好啊今天平飛球都長這樣 04/28 19:22
775F:推 zxcv4321: 撞人 04/28 19:22
776F:推 AuroraSkyFox: 衰 04/28 19:22
777F:→ angel902037: 啾啾現在沒火力 + 運氣很差 04/28 19:22
778F:→ tctv2002: 揪揪 運不好QQ 04/28 19:22
779F:推 upupchilds: 各種衰 04/28 19:22
780F:推 crayon1988: 找手套 04/28 19:22
781F:推 neverheifetz: 負運 04/28 19:22
782F:推 macair: 撞柱平飛 04/28 19:22
783F:→ Oendan: 我還真的寧願邦力多先發也不要周佳樂,晃哥看起來也是這 04/28 19:22
784F:→ Oendan: 麼想的 04/28 19:22
785F:推 gmkuo: 棒子還有諾羅病毒 04/28 19:22
786F:→ Roy34: ??? 04/28 19:23
787F:推 ciled1: 我啾要連衰兩週了 04/28 19:23
788F:→ Roy34: 主審加油 04/28 19:23
789F:→ zxcv4321: 蝦老鼠 04/28 19:23
790F:推 mithuang: 運氣野球,好像上禮拜初的邦邦 04/28 19:23
791F:→ Gazza555: 大哥主持公道一下 04/28 19:23
792F:推 s6525480: 團體作戰的時候邦利多沒有很差 只是沒有突破而已 04/28 19:23
793F:推 kintaro1219: 啾各種衰,這週又大巨蛋,丸子 04/28 19:23
794F:推 wl2340167: 不要再讓對面這麼省了 哭了 04/28 19:23
795F:推 caseywvt: 李東洺今天神了 04/28 19:23
796F:→ macair: 邦邦大巨蛋賣超好,真的佛心價 04/28 19:23
797F:推 alonzohorse: 紅中一天不道歉,這運就會持續下去 04/28 19:23
798F:→ crayon1988: ????????????????? 04/28 19:23
799F:推 fairymomo: EEEEEEEEEEEE 04/28 19:23
800F:推 LieFang: 錢公今天好俏皮 04/28 19:23
801F:→ zxcv4321: 爛死 04/28 19:23
802F:→ s6525480: 笑死 04/28 19:23
803F:→ kintaro1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8 19:23
804F:→ ciled1: 抓了波 04/28 19:23
805F:推 in1022: 笑死 04/28 19:23
806F:推 CaminoI: 蛤? 04/28 19:23
807F:→ d06: ??????? 04/28 19:23
808F:推 chargebro: 又一樣了 04/28 19:23
809F:→ Gazza555: 笑死wwwwwwww 04/28 19:24
810F:→ AuroraSkyFox: ?????? 04/28 19:24
811F:推 wryyyyyyyy: ??? 04/28 19:24
812F:推 unittest: 啥 04/28 19:24
813F:→ jonsir: ?? 04/28 19:24
814F:→ angel902037: 大哥都當好人了 結果 我邦歡樂 快笑死 04/28 19:24
815F:推 GodYi: ? 04/28 19:24
816F:推 iam0718: zzzz 04/28 19:24
817F:→ crayon1988: 這球是怎樣 04/28 19:24
818F:→ tctv2002: 這守備... 04/28 19:24
819F:推 Sunpayus: 笑死 抓了ball 04/28 19:24
820F:→ yarnt: 醜 04/28 19:24
821F:推 vincent0911x: XDDDDDDDDD ??? 04/28 19:24
822F:推 pcypcy: 熟悉的XDDD 04/28 19:24
823F:→ neverheifetz: 抓惹波 04/28 19:24
824F:推 ilikeroc: ? 04/28 19:24
825F:推 jsai: xXDDDDDDDDDDDDDD 04/28 19:24
826F:→ macair: 洺瑀哈哈哈哈果然還是要你啊 04/28 19:24
827F:推 QQ101: =.= 變數來了!! 04/28 19:24
828F:推 ms0022: 很誇張 04/28 19:24
829F:推 Cchangpun: 不!一樣了 04/28 19:24
830F:推 TiauEX: 這啥 04/28 19:24
831F:噓 mork8850: 吐血 04/28 19:24
832F:→ s28113206: 張真的很扯......守備長這樣 04/28 19:24
833F:→ s6525480: 手怎會舉那麼高 04/28 19:24
834F:推 Pekoyo: 一樣了 04/28 19:24
835F:推 poloo9: 笑死 大難不死 04/28 19:24
836F:推 z510: 下二軍了吧 04/28 19:24
837F:噓 wangyei: 在搞三啦 04/28 19:24
838F:推 ssj1988: 不!一樣了 04/28 19:24
839F:→ Puye: 張沒在看是不是 以為葉會接喔 04/28 19:24
840F:推 Kelsier27: XDDD 04/28 19:24
841F:→ tctv2002: 熟悉的邦 04/28 19:24
842F:推 leiwen89: 搞笑 04/28 19:24
843F:推 MaYawCiru: 這守備太扯 04/28 19:24
844F:→ gmkuo: 喇叭才說不好接,就失誤了 04/28 19:24
845F:推 murray: 又一樣了 04/28 19:24
846F:噓 sqweweww: 是在幹嘛 04/28 19:24
847F:推 DPDPDPDPDPDP: 太陽很大? 04/28 19:24
848F:推 meow83712: 笑了 04/28 19:24
849F:→ kintaro1219: 大哥才在一壘,好人 04/28 19:24
850F:→ d06: 邦外野手守備 真的救不起來 04/28 19:24
851F:噓 Pekora2022: 可以換大王上來了吧 搞笑咖 04/28 19:24
852F:推 bryanma: 一樣了 04/28 19:24
853F:推 Greatgenius: 左外野手臂力不行,守備不行,垃圾 04/28 19:24
854F:→ angel902037: 新莊主場ㄟ XDDD 04/28 19:24
855F:推 hanainori: 抓波啦 04/28 19:24
856F:推 Tomizu: 啥毀 04/28 19:24
857F:推 sayauser: 笑死 04/28 19:24
858F:推 jk2233: 整天看整天嫌,嫌不膩 04/28 19:24
859F:推 Bibi10: 左誰 職業的? 04/28 19:24
860F:→ woody31317: 跑過頭 04/28 19:24
861F:推 aimee51126: 魔鷹打很爛了欸 還能上壘? 04/28 19:24
862F:→ neverheifetz: 集合 04/28 19:24
863F:推 pups914702: 很富邦的失誤,又是左外野 04/28 19:24
864F:推 BETGOD: … 04/28 19:24
865F:→ jonsir: 邦邦外野真的很有趣 04/28 19:24
866F:推 LeOniD0728: 抓了波 04/28 19:24
867F:推 pig33pig33: 這種守備可憐 04/28 19:24
868F:推 shintz: XDDDDD 04/28 19:24
869F:推 j91526frank: 邦邦招牌一份 04/28 19:24
870F:推 sweat992001: 只是個平凡飛球 04/28 19:24
871F:→ CaminoI: 熟悉的味道 04/28 19:24
872F:推 pig860106: 開搞 04/28 19:24
873F:推 signm: 一點都不意外 04/28 19:24
874F:→ wl2340167: 阿? 04/28 19:24
875F:→ kidd085: 該懲罰了吧 04/28 19:24
876F:→ yeeNeko: 太陽很大膩?想念屏東嗎XD 04/28 19:24
877F:→ chargebro: 尷尬笑 04/28 19:24
878F:→ macair: 喇叭已經預判到了笑死 04/28 19:24
879F:噓 Lawschool: 這咖又 04/28 19:24
880F:推 kenny0120: 笑死 好廢 04/28 19:24
881F:推 qqstory: 不 一樣了 04/28 19:24
882F:噓 a27783322: 真的是神人 04/28 19:24
883F:推 zilong: 台鋼現在這樣也不一定打的回來 04/28 19:24
884F:推 ddkkz2003: 不 一樣了 04/28 19:24
885F:推 CREA: 笑死 04/28 19:24
886F:推 aa97531aa: 笑死真爛 04/28 19:24
887F:推 dudu54080845: 這職業的?誰說要給這種的上? 04/28 19:24
888F:噓 qscxz: 笑死 下去二軍練守備 04/28 19:24
889F:推 notea: 笑死 04/28 19:24
890F:推 Hung0307: 笑死 不一樣了 04/28 19:24
891F:推 qsc115: 大聯盟的飛球,幼稚園的守備 04/28 19:24
892F:推 daNpaX: 還笑是跟林書逸一樣嗎? 04/28 19:24
893F:→ vvnbear: 左外野手在幹嘛?看到游擊手就不看球了?在你上面耶 04/28 19:24
894F:→ zxcv4321: 還好你剛有先得分起來道歉 不然叫你滾 04/28 19:24
895F:推 Pet: 哈 04/28 19:24
896F:→ Greatgenius: 還笑,有夠誇張 04/28 19:24
897F:推 huang0508: 準備要下二軍了 04/28 19:24
898F:→ z030060374: 游擊手追到最後放掉 黑人問號 04/28 19:24
899F:→ pcypcy: 嘻皮笑臉 04/28 19:24
900F:→ LieFang: 光害:下二軍 04/28 19:24
901F:推 nolimits: 藍色的粥 04/28 19:24
902F:→ fairymomo: 還在笑 好好笑 04/28 19:24
903F:推 simdry: 到底守備為什麼會練不好,還只是平凡的高飛 04/28 19:24
904F:推 bamboooolife: 三小... 04/28 19:24
905F:→ wangyei: 左外野有毒 04/28 19:24
906F:→ tctv2002: 邦邦傳統又在搞投手 04/28 19:24
907F:推 Mentha: 很搞 04/28 19:24
908F:推 kobyshe2015: 氣氛好 04/28 19:24
909F:→ Gazza555: 中職就是要看這種好笑的 04/28 19:24
910F:推 oorange290: 不一樣了? 04/28 19:24
911F:推 s29961091: 爛死 04/28 19:24
912F:推 Lawschool: 還笑的出來 04/28 19:24
913F:→ crayon1988: 邦邦太客氣了 禮尚往來嗎 04/28 19:24
914F:推 xyz530: 熟悉的醍醐味 04/28 19:24
915F:→ lokoo: 又開始煮粥了 04/28 19:24
916F:噓 wingtone: 職業一軍 04/28 19:24
917F:噓 sea0420: 要幾次? 04/28 19:24
918F:→ ASF1211: 哇好雷 04/28 19:24
919F:推 rurutei: 太看得起我啾了 這樣就要開會議 04/28 19:24
920F:推 ltlai: 這在演那一齣 04/28 19:24
921F:推 churlas: 大哥這樣沒人罵喔 04/28 19:25
922F:推 wpd: 這甚麼水平 04/28 19:25
923F:→ kintaro1219: 邦邦這麼謹慎啊!馬上暫停拐一下 04/28 19:25
924F:推 ason: 你說這職業的? 04/28 19:25
925F:→ fedevico133: 在笑啥 04/28 19:25
926F:→ bryanma: 大王100 99 啾啾 04/28 19:25
927F:推 crann: 真的有夠可悲的 這樣還不懲罰性換人 04/28 19:25
928F:→ poloo9: 讓台鋼1壘也沒怎樣 04/28 19:25
929F:→ WongKarWai: 不 一樣了 04/28 19:25
930F:推 jimm900: 笑啊笑 04/28 19:25
931F:→ s6525480: 紅中失打沒關係 外野失接 04/28 19:25
932F:→ shintz: 有點好笑 04/28 19:25
933F:→ Gazza555: 熟悉的中職味 04/28 19:25
934F:推 Iguchi2B: 笑不停 04/28 19:25
935F:推 david31059: 幹啥啥不行 04/28 19:25
936F:推 siri18181: 誤會光哥再加一 守備這樣 臂力超差 04/28 19:25
937F:推 alonzohorse: 應該會DP 04/28 19:25
938F:→ j91526frank: 看到邦野手跑很久高機率找不到球 04/28 19:25
939F:→ aa97531aa: 好意思笑喔 04/28 19:25
940F:推 a3s5d6f4: 換下去好不好 真的難看 打不好守不好臂力也差 04/28 19:25
941F:→ kidd085: 別隊早就換下來了 04/28 19:25
942F:推 yabaidesu: 100要來了嗎 04/28 19:25
943F:→ gmkuo: 有風高球會旋 04/28 19:25
944F:→ unittest: 這樣冰真的不要怪別人欸 04/28 19:25
945F:推 nelsonyhm: 等等大王懲罰妳 04/28 19:25
946F:推 Balcar: 大王100 04/28 19:25
947F:→ neverheifetz: 100預備 04/28 19:25
948F:→ ciled1: K味濃 04/28 19:25
949F:推 wasijason: 打擊不行,守備不行,臂力也不行,為什麼一直排他先發 04/28 19:25
950F:→ yarnt: 難怪會被冰 04/28 19:25
951F:→ kintaro1219: 沒打。。。 04/28 19:25
952F:噓 f1287993: 這很富邦 04/28 19:25
953F:→ notea: 大王給邦邦一個教訓 04/28 19:25
954F:推 cct1121: 等等就會被換掉了 晃哥動作會很快 04/28 19:25
955F:→ macair: 百轟大王準備好了 04/28 19:25
956F:推 indoman: 不一樣的守備 04/28 19:25
957F:→ neverheifetz: 不擊 04/28 19:25
958F:→ QQ101: 會貓一發嗎 04/28 19:25
959F:→ bryanma: 塞中間,是不是看不起我大王 04/28 19:25
960F:推 crooked12377: 我支持光哥 這咖欠冰 04/28 19:25
961F:→ s28113206: 左孔右大王算了,打擊也沒前面好了 04/28 19:25
962F:→ pcypcy: 雞排100! 04/28 19:25
963F:→ crayon1988: 148 猛喔 04/28 19:25
964F:推 godtim: 想搞東77唷 04/28 19:25
965F:推 in1022: 好笑嗎? 04/28 19:25
966F:→ chargebro: 兩顆紅中 04/28 19:25
967F:→ crann: 真的爛透了 到底要用系隊的守備搞投手搞幾次 04/28 19:25
968F:→ aa97531aa: 都打得很像雜魚了,守備更像雜魚 04/28 19:25
969F:→ rurutei: K味濃 04/28 19:25
970F:噓 pukai: 張守備是真的爛 04/28 19:25
971F:→ TiauEX: 挖沒打 04/28 19:25
972F:→ aimee51126: 中暑大王我看很難 04/28 19:25
973F:推 Nobita: 紅中兩發 04/28 19:25
974F:推 Lasman: 在幹嘛啊 一軍不是這種水準能上場的耶 04/28 19:25
975F:→ Puye: 他的機會就是打擊阿 但打擊看起來也不怎樣 04/28 19:25
976F:→ zxcv4321: 東77只能靠自己 04/28 19:25
977F:→ NowQmmmmmmmm: 中暑大王來一發 04/28 19:25
978F:→ poloo9: 大王求您了 04/28 19:25
979F:→ d06: 這也是 邦利多一定續留的原因 原本的外野 守備真的爛 04/28 19:25
980F:推 diding: 速球跟不上= = 04/28 19:25
981F:→ pcypcy: 想炸雞排 04/28 19:25
982F:→ hanainori: 大王很想用百轟追平喔 04/28 19:26
983F:→ signm: 每次看到那個方向,尿都會漏兩滴 04/28 19:26
984F:→ s6525480: 會有失投球 不要放過 04/28 19:2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5F:推 luisak: 這有點海XD 04/28 21:02
986F:推 huang0508: 怎麼打 04/28 21:02
987F:推 wiork: 給新人看吧,這好球帶 04/28 21:02
988F:推 lepidoptera: 主審太扯了吧 04/28 21:02
989F:→ a27783322: 神人主審 04/28 21:02
990F:推 mittymouse: 盟盟再加油 04/28 21:02
991F:推 Aztec1100: 錢公老實 04/28 21:02
992F:→ Lasman: 震撼教育XD 04/28 21:02
993F:推 ty07h: 連錢公都不捨這年輕人 04/28 21:02
994F:推 joeystar: 這好球???三小啦 04/28 21:02
995F:→ ssj1988: 紅中最愛的主審人情味 04/28 21:02
996F:→ aimee51126: 記得好幾位菜鳥開箱 也都是這種方式下去 04/28 21:02
997F:推 david31059: 這是要怎麼打 04/28 21:02
998F:→ Oendan: 是這麼缺 04/28 21:02
999F:→ crayon1988: 親兒子又被鞭了 哀 04/28 21:02
1000F:推 s86434: 生涯首打席吃K 04/28 21:02
1001F:→ ilikeroc: 今天上面的比較會撿 下緣的會被判壞球 04/28 21:02
1002F:→ kingianlin: 剛上來就被主審搞真有夠衰 04/28 21:02
1003F:→ macair: 萌萌,站起來 04/28 21:02
1004F:→ iecq: 整顆外面,結果拉掉 04/28 21:02
1005F:→ fairymomo: 外野有解了 04/28 21:02
1006F:推 s7968: 主審今天趕下班 很海 04/28 21:02
1007F:→ Jackrolling: 新手體驗包 主審送你一個K 04/28 21:02
1008F:→ kintaro1219: 大哥:帶你認識蝦老鼠 04/28 21:02
1009F:推 chan184966: 156好猛 04/28 21:02
1010F:→ ji394tb: 大王 04/28 21:02
1011F:→ godtim: 水啦 大王 04/28 21:02
1012F:推 vovovo: Welcome to CPBL 04/28 21:02
1013F:→ roberttony: 可以啊 04/28 21:02
1014F:推 calvinh: 讚啦 04/28 21:02
1015F:→ zxcv4321: 大王 04/28 21:02
1016F:→ z23061542: 大王沒問題 04/28 21:02
1017F:→ a126451026: 成德大王有喔 04/28 21:02
1018F:→ zip00000: 平價外野接到 04/28 21:03
1019F:推 littledos: 大王可以啊 04/28 21:03
1020F:→ penta: 大王有喔 04/28 21:03
1021F:→ macair: 今天是奢華九妹 04/28 21:03
1022F:→ s28113206: 判斷不錯 04/28 21:03
1023F:→ z510: 大王上場就有生意 04/28 21:03
1024F:→ a27783322: 大王穩一個 04/28 21:03
1025F:→ crann: 富邦九妹這幾場外野的判斷真的不錯 蝦哥說得沒錯 04/28 21:03
1026F:→ cj0920: 大王 塞守位 04/28 21:03
1027F:推 iam0718: 今天防守是對換了嗎 04/28 21:03
1028F:→ Pekoyo: 守備有喔 04/28 21:03
1029F:→ crayon1988: 9是要接殺 04/28 21:03
1030F:推 abc35: 九面 是有的! 04/28 21:03
1031F:→ NowQmmmmmmmm: 守得不錯 04/28 21:03
1032F:推 qrqr513: 真的連錢公都不捨的K 笑鼠 04/28 21:03
1033F:→ arrc21: 九妹接殺 04/28 21:03
1034F:推 terryiory: 還行啊,蠻中規中矩的,那個張可以下去了 04/28 21:03
1035F:推 applejuicy: 九面有料 04/28 21:03
1036F:推 eric02396: 平價飛球 04/28 21:03
1037F:→ jomon817: 看到王的臉 真的會很出戲欸 04/28 21:03
1038F:→ winda6627: 台鋼又要輸了。 04/28 21:03
1039F:噓 ciled1: 幫盟盟怒噓主審一下 04/28 21:03
1040F:推 a24862684: 九面不錯 04/28 21:03
1041F:推 sqweweww: 可以換張了 04/28 21:03
1042F:→ fairymomo: 差點被教育 04/28 21:03
1043F:→ Q00863: 一直看到九面是怎麼回事 04/28 21:03
1044F:→ godtim: 好險 04/28 21:03
1045F:推 s22shadowl: 可惜 04/28 21:03
1046F:推 chargebro: 差點 04/28 21:03
1047F:推 Aztec1100: 幹 04/28 21:03
1048F:→ angel902037: 被大哥嚇死 04/28 21:03
1049F:→ zxcv4321: 獅子0行嗎 04/28 21:03
1050F:→ terryiory: 差點被大哥教育 04/28 21:03
1051F:推 digimongo: 差點被炸 04/28 21:03
1052F:推 cct1121: 漏幾滴 04/28 21:03
1053F:推 mithuang: 差點 04/28 21:03
1054F:→ kintaro1219: 不需要了,改洋投吧 04/28 21:03
1055F:→ zore14563: 詐裂 04/28 21:03
1056F:→ penta: 怕 04/28 21:03
1057F:→ crayon1988: 詐裂 苦啊 04/28 21:03
1058F:→ iam0718: 差點! 04/28 21:03
1059F:→ Lasman: 王苡丞比較帥好嗎….= = 04/28 21:03
1060F:→ roberttony: 場內就給你ㄐㄧㄝ ㄕㄚ 04/28 21:03
1061F:推 ianasd: 學費繳一半 04/28 21:03
1062F:推 gbvc: 魔鷹的造型像AD 04/28 21:03
1063F:推 CaminoI: 差點 可惜 04/28 21:03
1064F:推 sonichsuan: 大哥來一發 04/28 21:03
1065F:→ lyenia: 明天沒意外也會輸 04/28 21:03
1066F:推 Luefa: Joe是要接殺 04/28 21:03
1067F:推 neverheifetz: 超平 04/28 21:03
1068F:→ z23061542: 大哥差點教訓新人 04/28 21:03
1069F:推 xyz530: 上次是宋柏翰啊,去年初登板也是被主審海爛 04/28 21:04
1070F:→ pray: 漏了 可怕 04/28 21:04
1071F:→ Q00863: 嚇死 04/28 21:04
1072F:→ macair: 大哥生氣了小心點 04/28 21:04
1073F:→ a27783322: 差點去了 04/28 21:04
1074F:推 pig33pig33: 拉太快 04/28 21:04
1075F:→ iecq: 拉早了 04/28 21:04
1076F:→ lepidoptera: 界外 閃了兩滴 04/28 21:04
1077F:→ arrc21: 大哥 04/28 21:04
1078F:推 pcypcy: 不敢塞了 04/28 21:04
1079F:推 maimai2063: 哭阿 早了 04/28 21:04
1080F:→ roberttony: 接殺* 04/28 21:04
1081F:→ Pekoyo: 怕 04/28 21:04
1082F:推 DsLove710: 大哥結印 04/28 21:04
1083F:→ hong414: 台鋼應該會一直輸下去到變墊底 04/28 21:04
1084F:→ fairymomo: 紅中失打 04/28 21:04
1085F:→ cj0920: 大哥最近不挑食 K他 04/28 21:04
1086F:→ s22shadowl: 明天想贏左江可能要完封 04/28 21:04
1087F:推 festar0099: 沒打準 04/28 21:04
1088F:→ roberttony: 對決!! 04/28 21:04
1089F:推 Nobita: 六分給你玩 炸就算了不要BB 04/28 21:04
1090F:→ CaminoI: 九面就是大整後才有現在這張臉 04/28 21:04
1091F:→ a27783322: 甜了這球 04/28 21:04
1092F:推 godtim: 沒打好 04/28 21:04
1093F:→ ciled1: GG 04/28 21:04
1094F:→ Lasman: 小石不錯喔 04/28 21:04
1095F:推 in1022: GG 04/28 21:04
1096F:→ fairymomo: GG 04/28 21:04
1097F:→ angel902037: 水 04/28 21:04
1098F:推 iahc5566: Over 04/28 21:04
1099F:→ crayon1988: 再見 GG 04/28 21:04
1100F:→ iamheavy: 不用怕 他不是你大哥 你大哥在應援台上 04/28 21:04
1101F:→ s22shadowl: 不給大王打 04/28 21:04
1102F:推 samedi: 好人大哥 04/28 21:04
1103F:→ roberttony: 水啦 04/28 21:04
1104F:→ Dubufan0528: 55555 04/28 21:04
1105F:→ zxcv4321: 獅子0 三上下 04/28 21:04
1106F:→ cct1121: 收工 沒用到勝利組牛 還不錯 04/28 21:04
1107F:→ Pekoyo: 水 04/28 21:04
1108F:推 alljerry04: 錢公狼嚎 04/28 21:04
1109F:推 zip00000: GG ~ 04/28 21:04
1110F:推 Din192837465: 經驗值爆增 04/28 21:05
1111F:推 qrqr513: 耶 04/28 21:05
1112F:→ chargebro: 好woooo 04/28 21:05
1113F:→ z23061542: gg 04/28 21:05
1114F:→ sonichsuan: 跳舞溜~ 04/28 21:05
1115F:→ neverheifetz: 卡王 04/28 21:05
1116F:→ iam0718: 水啦 04/28 21:05
1117F:推 Pekora2022: 6:0完封 04/28 21:05
1118F:推 mork8850: 水啦 04/28 21:05
1119F:→ a27783322: 水 04/28 21:05
1120F:推 ji394tb: 錢公拉尾音 04/28 21:05
1121F:推 wwl86120: 會完封 04/28 21:05
1122F:噓 turkiali01: 失誤跟安打一樣多 04/28 21:05
1123F:→ rayes: 獅子林也不錯 直接對決 04/28 21:05
1124F:推 jack801016: GG 04/28 21:05
1125F:→ ianasd: 歐巴mvp 04/28 21:05
1126F:→ penta: 讚啦 04/28 21:05
1127F:→ icat65536: 被邦邦完封 還一堆失誤 04/28 21:05
1128F:→ alonzohorse: 笑死台鋼就繼續用魔鷹啊,不洗掉遲早墊底 04/28 21:05
1129F:推 shintz: 好耶 04/28 21:05
1130F:→ angel902037: 這場啾啾 大自爆 太有趣 04/28 21:05
1131F:→ Q00863: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4/28 21:05
1132F:推 terryiory: 乾淨的一局 04/28 21:05
1133F:推 z510: 坐牢有料 04/28 21:05
1134F:推 sweat992001: 今天邦邦土投好強 04/28 21:05
1135F:→ qrqr513: 錢公剛剛那什麼聲音 笑死 04/28 21:05
1136F:→ poohpeter: 連敗鷹 04/28 21:05
1137F:推 Jackrolling: 嗚嗚嗚 比賽結束! 04/28 21:05
1138F:→ Lasman: 小石這樣成長了吧 投第9局 04/28 21:05
1139F:推 abc35: 石滿強的 04/28 21:05
1140F:推 NowQmmmmmmmm: 啾啾好慘 04/28 21:05
1141F:推 webberfun: GG 04/28 21:05
1142F:推 allen0981: 錢公爽翻 04/28 21:05
1143F:推 xc332211: 洗掉魔鷹是在反串嗎 04/28 21:05
1144F:推 enpin: 跳舞跳舞 04/28 21:05
1145F:推 a126451026: 第一天沒用到勝利牛棚,不錯 04/28 21:05
1146F:推 qqstln: 菜鳥都丟的比李建勳好 04/28 21:05
1147F:推 Jimimy: 啾啾狀元預定 04/28 21:05
1148F:推 smalldru: 應該是歐巴 04/28 21:05
1149F:推 crann: 張奕曾峻岳沒上 真香 04/28 21:05
1150F:推 atleen: 磊戈不是勝利組? 04/28 21:05
1151F:噓 oorange290: 台鋼喜迎四連敗 04/28 21:05
1152F:→ lyenia: 台鋼不能打更不能守,還能做什麼 04/28 21:05
1153F:推 AGODFATHER: 慘敗 四連敗 04/28 21:05
1154F:→ angel902037: 3安打 3失誤 隱形的更多 04/28 21:05
1155F:推 dallas123: 邦邦10勝 真假啦 04/28 21:05
1156F:推 AllenG: 安打3失誤3 難看的要死 04/28 21:05
1157F:推 Yehei: 啾啾要準備重返五成了嗎 04/28 21:05
1158F:→ ciled1: 打擊死屍 守備狂搞 我啾一路向南勢不可擋 04/28 21:05
1159F:→ terryiory: 啾啾今天守備太戳了 04/28 21:05
1160F:→ ji394tb: 空氣投籃 wwwwww 04/28 21:05
1161F:推 ilovebears: 凹嗚~~~ 04/28 21:05
1162F:推 JWrld4L: 棒次該調整了 大王最近一直被大哥卡 04/28 21:05
1163F:→ NowQmmmmmmmm: 啾啾三隻安打三個失誤是要怎麼打 04/28 21:05
1164F:→ s22shadowl: 今天整場三安怎樣都不會贏的 04/28 21:05
1165F:推 cclloouudd: 錢公 04/28 21:05
1166F:→ iamheavy: 瑟七毛巾可以上了吧 04/28 21:05
1167F:推 Lusmall: 買單 04/28 21:05
1168F:推 sasmwh561: 台鋼打擊也太爛 04/28 21:05
1169F:→ abc35: mvp應該777 04/28 21:05
1170F:→ Dubufan0528: 直接在棒球場投籃 04/28 21:05
1171F:推 wiork: 3支安打跟3E 04/28 21:05
1172F:→ Pekoyo: 3H3E 04/28 21:05
1173F:推 larryrock: 錢公高潮 04/28 21:05
1174F:→ macair: 紅中北伐失敗,快被打回蜀國了 04/28 21:05
1175F:→ hong414: 敗就算了 比賽也不精彩 04/28 21:05
1176F:推 VoiceofMine: 今天守備沒做好 輸了就是應該的 04/28 21:06
1177F:→ spzper: 不一樣 04/28 21:06
1178F:→ Lasman: 小石很讚耶 04/28 21:06
1179F:推 ilikeroc: 錢公不知道在講啥== 04/28 21:06
1180F:→ CaminoI: 台鋼今天後勁有點不穩 但守備醜整場更糟糕 04/28 21:06
1181F:推 Aztec1100: 賺爛 沒有用勝利組還完封 先發甚至是土投 04/28 21:06
1182F:→ jacky789: 奕賊集團今天放假 04/28 21:06
1183F:→ ianasd: 四手聯彈 錢的詞彙真的很多耶 04/28 21:06
1184F:→ s22shadowl: 兩安是某些人嫌的要死的老人打的 04/28 21:06
1185F:推 moonzone: 錢公開心 04/28 21:06
1186F:→ z510: R呈好E 04/28 21:06
1187F:→ sonichsuan: 磊哥: 我是勝利組的 04/28 21:06
1188F:推 HWtseng: 石搞不好以後能接7局、8張奕、9曾 04/28 21:06
1189F:推 sdaniel1982: 台鋼打擊爛?才一場就說爛 04/28 21:06
1190F:→ crann: 看來是東77了 04/28 21:06
1191F:推 night0805: 我啾有夠醜 04/28 21:06
1192F:推 nightmare2: 九面可以LF嗎?直接換掉那個張什麼的 04/28 21:06
1193F:→ AGODFATHER: 邦邦第二了 04/28 21:06
1194F:→ VoiceofMine: 還是老話 年輕人上場機會自己要把握 04/28 21:06
1195F:→ allen0981: 磊哥跟李吳 雙刀牛棚 04/28 21:06
1196F:→ fairymomo: 火 04/28 21:06
1197F:推 Kenny0808: 四手聯彈都出來了 04/28 21:06
1198F:→ enpin: 明天大雨應該是看不到,還好今天還有正騙 04/28 21:06
1199F:→ cclloouudd: 啾失誤和安打數一樣 04/28 21:06
1200F:→ allen0981: 77連續兩場主場mvp欸 04/28 21:07
1201F:→ z23061542: 石 威助說可能能先發說不定會練 04/28 21:07
1202F:→ Kenny0808: 又火化了,等等接豐年祭 04/28 21:07
1203F:推 chargebro: 你又是誰 04/28 21:07
1204F:→ sw926301: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4/28 21:07
1205F:推 abc35: 你又是誰 04/28 21:07
1206F:推 mork8850: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4/28 21:07
1207F:推 ianasd: 火化中 04/28 21:07
1208F:→ QQ101: 富邦又秋了 04/28 21:07
1209F:推 nolimits: 這首是滿好聽的 04/28 21:07
1210F:推 lyenia: 已經爛四場囉,不面對就繼續爛下去 04/28 21:07
1211F:推 NoEric: 你啾本周強勢奪回狀元 04/28 21:08
1212F:→ roberttony: 3E 04/28 21:08
1213F:推 redstone: 林家鋐好慘 04/28 21:08
1214F:推 t505172003: 火化歌超嗨 04/28 21:08
1215F:→ Pekoyo: 今天的內容。不一樣了 04/28 21:08
1216F:推 chichung: 不一樣了 04/28 21:08
1217F:推 zip00000: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4/28 21:08
1218F:→ ianasd: 未看先猜 戴捕又烙幹了 等等點名又點不到他了 04/28 21:08
1219F:→ mork8850: https://l.urusai.cc/xJAwp.png 04/28 21:08
1220F:推 SIMONKID: 富邦萬一談到駁二有點可怕啊 04/28 21:08
1221F:推 godtim: 呱 04/28 21:08
1222F:推 sqweweww: 看到張育豪 不開箱讓他上一軍打看看嗎? 04/28 21:09
1223F:→ zip00000: MVP又是東77了 看小編在拍他 04/28 21:09
1224F:推 z510: 蘇蘇 04/28 21:09
1225F:→ roberttony: 潑水 04/28 21:09
1226F:→ macair: 阿奇敢不敢繼續77777 04/28 21:09
1227F:→ iamheavy: 鈴木在幹嘛 04/28 21:09
1228F:推 a126451026: 今天投手群又要伴舞了嗎 04/28 21:09
1229F:推 smalldru: 阿奇會不會又 04/28 21:09
1230F:推 enpin: 又要比77777了吧 04/28 21:09
1231F:推 ji394tb: 蠻壯的 04/28 21:09
1232F:推 Kenny0808: 77被處理了,應該就他了 04/28 21:09
1233F:推 zxcv4321: 東七七不是大好就大壞 大好就完封統一 台鋼 04/28 21:10
1234F:推 kofpp: 台鋼整場毫無反擊能力,守備不在狀況內,教練團在不想辦法 04/28 21:10
1235F:→ chichung: 恭喜東洺 04/28 21:10
1236F:推 Pekora2022: 又帥又強 恨帥潮 04/28 21:10
1237F:推 crann: 東77被潑水有點不爽 R呈是不是怕了 04/28 21:10
1238F:→ z510: 平日還這麼多FA 04/28 21:10
1239F:→ kofpp: 穩住,一路南下回自己家,上半季就收工了 04/28 21:10
1240F:→ godtim: 東77繼續加油 穩住 04/28 21:10
1241F:→ zip00000: 又比7啦 04/28 21:10
1242F:推 aa60411aa: 777777 04/28 21:10
1243F:推 Pekoyo: 777 04/28 21:10
1244F:→ ji394tb: 777777 04/28 21:10
1245F:推 alljerry04: 笑死 04/28 21:10
1246F:推 turkiali01: 蔡昌憲勝投 04/28 21:10
1247F:推 sw926301: 7777777 04/28 21:10
1248F:→ iamheavy: 又來 很會 04/28 21:10
1249F:推 DPDPDPDPDPDP: 77777 04/28 21:10
1250F:→ redstone: 好像從心動時刻贈品被罵爆起,戰績一路向下,沒法恢復 04/28 21:10
1251F:→ godtim: 阿奇超皮 04/28 21:10
1252F:→ jerry32140: 阿奇又皮 04/28 21:10
1253F:→ mork8850: 阿奇又在皮 04/28 21:10
1254F:推 sonichsuan: 60號受傷後 電梯向下QQ 04/28 21:10
1255F:推 pray: 77777777777777 04/28 21:10
1256F:→ roberttony: 硬要比7 04/28 21:10
1257F:→ a126451026: 阿奇在皮 04/28 21:10
1258F:推 penta: 又在皮 04/28 21:10
1259F:→ enpin: 笑死 04/28 21:10
1260F:推 ianasd: 有夠皮 04/28 21:10
1261F:推 murray: 不肯比七 XD 04/28 21:10
1262F:推 Georgebuy: 阿奇又在皮 04/28 21:10
1263F:推 grade1kimo: 超皮 04/28 21:10
1264F:推 fish55669x: 77777777777 04/28 21:10
1265F:→ z510: 笑死 04/28 21:10
1266F:→ yellowmoon: 阿奇好好笑 04/28 21:10
1267F:推 hsuaninteen: 偷推 04/28 21:10
1268F:推 ohiyo104: 7 04/28 21:10
1269F:推 Federerrrr: 快笑死 04/28 21:10
1270F:推 tmc94: 777 04/28 21:10
1271F:推 freeflora: 快笑死 04/28 21:11
1272F:推 G8PIG: 77777 04/28 21:11
1273F:推 Nobita: 有夠皮 04/28 21:11
1274F:推 abc35: XDDDDDD 04/28 21:11
1275F:→ arrc21: 阿奇好白目XD 04/28 21:11
1276F:推 dan5120: 7777777777777777777 04/28 21:11
1277F:→ smalldru: 阿奇好皮 04/28 21:11
1278F:→ chichung: 不甩阿奇 04/28 21:11
1279F:→ redstone: 球迷信心。大巨蛋票房堪慮(戰績也堪慮) 04/28 21:11
1280F:推 lucky360: 77777777 04/28 21:11
1281F:→ cclloouudd: 777 04/28 21:11
1282F:→ enpin: 真的笑死,XDD 04/28 21:11
1283F:→ wteiing: 比蔡昌憲好看啦 04/28 21:11
1284F:→ hao94: 又比777777比到東77偷笑 04/28 21:11
1285F:推 peter2354600: 東77也很好笑 04/28 21:11
1286F:→ zxcv4321: 777 04/28 21:11
1287F:→ NowQmmmmmmmm: 阿奇每次都一直比7鬧他 04/28 21:11
1288F:→ Kenny0808: 硬要欸 04/28 21:11
1289F:→ yrmmrjv: 又要他比七 笑死 04/28 21:11
1290F:推 macair: 白目仔還敢玩啊 04/28 21:11
1291F:→ ji394tb: 阿奇今天7到底 04/28 21:11
1292F:推 yujuismylove: 阿奇每次都鬧他 04/28 21:11
1293F:→ grade1kimo: 777 04/28 21:11
1294F:→ kgkg0057: max154 連續2h都抓速球攻擊..要短嗎..雷平 04/28 21:11
1295F:推 gninch: 阿奇好煩喔哈哈哈哈 04/28 21:11
1296F:→ fish55669x: L7 04/28 21:11
1297F:推 ipipi304: 東7 04/28 21:11
1298F:推 ohkzq3w2: 7是什麼梗 04/28 21:11
1299F:→ mork8850: 47 04/28 21:12
1300F:→ godtim: 瑟七阿 04/28 21:12
1301F:→ Georgebuy: 瑟七 04/28 21:12
1302F:→ z510: 瑟七 04/28 21:12
1303F:推 xc332211: 瑟7 04/28 21:12
1304F:推 double5915: 7就瑟七啊XD 04/28 21:12
1305F:推 HWtseng: https://i.mopix.cc/dOc5Ac.jpg 04/28 21:12
1306F:推 Pekoyo: 瑟7 04/28 21:12
1307F:→ kgkg0057: max155.. 04/28 21:12
1308F:→ enpin: 大瑟七 04/28 21:12
1309F:→ zxcv4321: 瑟七XD 04/28 21:12
1310F:→ NowQmmmmmmmm: 他女朋友的梗 04/28 21:12
1311F:推 andylee84126: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12F:推 cobras638: MVP 李東洺 04/28 21:12
1313F:推 zip00000: 瑟七毛巾 是有的 04/28 21:12
1314F:→ macair: 下次要比4啦 04/28 21:12
1315F:→ angel902037: 有拿瑟七毛巾的 笑 04/28 21:12
1316F:→ Georgebuy: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17F:推 ROXSMEB: 連續兩場先發MVP 04/28 21:12
1318F:→ hao94: 還有人舉瑟7毛巾 04/28 21:12
1319F:→ z23061542: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20F:推 flattire: 瑟七毛巾XD 04/28 21:12
1321F:→ Kenny0808: 還是比7 04/28 21:12
1322F:→ grade1kimo: 竟然有毛巾哈哈哈 04/28 21:12
1323F:→ cobras638: 有人舉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24F:推 Nobita: 感謝毛巾支援嗎 04/28 21:12
1325F:推 CaminoI: 笑死 XD 04/28 21:12
1326F:→ enpin: 笑死,又是7毛巾 04/28 21:13
1327F:→ zxcv4321: 毛巾搶眼 04/28 21:13
1328F:推 unittest: 訪問的時候 阿奇一直比7 04/28 21:13
1329F:推 a126451026: 好像有人拿瑟7毛巾? 04/28 21:13
1330F:→ NowQmmmmmmmm: 瑟七之力 04/28 21:13
1331F:推 yujuismylove: 越來越會講話了欸 04/28 21:13
1332F:推 yrmmrjv: 當然一隻手比四 一隻比七 04/28 21:13
1333F:推 godtim: 東777 04/28 21:13
1334F:→ double5915: 阿奇每次都一直比七 04/28 21:13
1335F:推 turkiali01: 跳 04/28 21:13
1336F:推 fairymomo: cue小石 04/28 21:13
1337F:→ a126451026: 人都叫好了XD 04/28 21:13
1338F:推 nightmare2: 近況蠻好的? 04/28 21:13
1339F:→ Nobita: 數據也沒騙人 今天就被郭打而已 04/28 21:13
1340F:→ godtim: 小石 04/28 21:14
1341F:推 z510: 小石第一次上台嗎 04/28 21:14
1342F:→ ji394tb: 憨慢供為 04/28 21:14
1343F:→ fairymomo: 一臉菜樣(是真菜 04/28 21:14
1344F:→ roberttony: 很緊張齁 04/28 21:14
1345F:推 catdog: 靦腆的感覺 04/28 21:14
1346F:→ grade1kimo: 哈哈哈哈好緊張 04/28 21:14
1347F:推 vovovo: 靦腆一石 04/28 21:14
1348F:→ yujuismylove: 菜兵 04/28 21:14
1349F:→ wangyei: 聲音跟人不撘 04/28 21:14
1350F:推 yellowmoon: 石菜霖 04/28 21:14
1351F:→ PTTrkai: 比投滿壘還緊張 04/28 21:14
1352F:推 sonichsuan: 60號受傷後 3勝5敗QQ 04/28 21:14
1353F:推 Kelsier27: 很菜XD 04/28 21:14
1354F:→ godtim: 可以啦 第一次上台 04/28 21:14
1355F:推 moment612: 真的菜 04/28 21:14
1356F:→ NowQmmmmmmmm: 好乖 04/28 21:14
1357F:→ Pekoyo: 很菜喔 04/28 21:14
1358F:推 ianasd: 希望你的大象學長也知道要這樣丟球 04/28 21:14
1359F:推 enpin: 第一次,當然緊張 04/28 21:14
1360F:→ grade1kimo: 好靦腆 04/28 21:14
1361F:→ roberttony: 他這場狀況不差啊,才80顆 04/28 21:14
1362F:推 somehow121: 看起來超緊張 04/28 21:14
1363F:推 xodd123456: 好 好緊張喔 04/28 21:14
1364F:→ ji394tb: 阿崔:(虐待I人時間 04/28 21:15
1365F:→ yrmmrjv: 他竟然想上台 還是舞都練好了 04/28 21:15
1366F:推 andylee84126: 還好只投3K 04/28 21:15
1367F:→ turkiali01: XDDD 04/28 21:15
1368F:推 joyna4629: 笑死 是不是有偷偷練 04/28 21:15
1369F:→ yujuismylove: 明明就會 04/28 21:15
1370F:→ z510: 小石的漢草真不錯 04/28 21:15
1371F:推 HADILEN: 太緊張了,有點可愛XD 04/28 21:15
1372F:→ rayes: 布布寶貝在嗎 04/28 21:15
1373F:推 arrc21: 鈴木:這個很累喔 04/28 21:15
1374F:→ sonichsuan: 東77有偷練 04/28 21:15
1375F:→ enpin: 笑死2人跳 04/28 21:15
1376F:推 koye: 不會9K不用怕 04/28 21:15
1377F:推 yangyx: 手在忙什麼XD 04/28 21:15
1378F:推 qrqr513: 笑死 04/28 21:15
1379F:→ yujuismylove: 靠北這根本偷練 04/28 21:15
1380F:推 kingianlin: 不敢玩了 04/28 21:15
1381F:→ grade1kimo: 一陣忙碌 04/28 21:15
1382F:推 Kenny0808: 好險今天3k 04/28 21:15
1383F:推 a126451026: 上次被罵這次一次就好了 04/28 21:15
1384F:推 double5915: 鈴木:A 為啥我跳九次XD 04/28 21:15
1385F:推 smile80138: 怎麼可以這麼尷尬XDDD 04/28 21:15
1386F:→ NowQmmmmmmmm: 手有點色一直在喇 04/28 21:15
1387F:→ Pekoyo: 好在只有3K 04/28 21:15
1388F:→ hao94: 一次就好 被罵怕了 04/28 21:15
1389F:推 catdog: 一次就好哈哈哈 04/28 21:15
1390F:推 CBR650F: https://i.imgur.com/dQFvB2S.jpeg 04/28 21:15
1391F:→ iamheavy: 不敢再cue了 04/28 21:15
1392F:→ kingianlin: 上次有人噴他這次不敢玩了 04/28 21:15
1393F:推 a0301102: http://i.imgur.com/YvtHNKv.jpg 04/28 21:15
1394F:推 sqweweww: 上次 崔被唸阿 04/28 21:16
1395F:推 ppo7741: 鈴木:欺負日本人(? 04/28 21:16
1396F:推 s86434: 這時候就夢回鈴木駿輔 04/28 21:16
1397F:→ enpin: 准備又要豐年祭了 04/28 21:16
1398F:→ wteiing: 翻譯大勝啊 04/28 21:16
1399F:→ z510: 希望保羅月月也能正常先發 04/28 21:16
1400F:推 yrmmrjv: 石剛站在戴旁邊好大隻啊 04/28 21:16
1401F:推 banbantone: 鈴木:乾 04/28 21:16
1402F:推 mork8850: 又是跳舞組的 04/28 21:16
1403F:推 jerry32140: 這兩位每次都來 04/28 21:16
1404F:→ hao94: 上次阿崔就被噴爛啊 今天一次就好 04/28 21:16
1405F:→ joyna4629: 這兩個人到底要跳幾次 04/28 21:16
1406F:→ wangyei: 中鋒 04/28 21:16
1407F:→ double5915: 跳舞組又來了XD 04/28 21:16
1408F:推 godtim: 磊哥 04/28 21:16
1409F:→ fairymomo: 今天投手群 04/28 21:16
1410F:推 qrqr513: 大E雙塔 04/28 21:16
1411F:→ ji394tb: 三石超愛跳舞 www 04/28 21:16
1412F:→ Kenny0808: 怎麼又是你們啊 04/28 21:16
1413F:→ a126451026: 這兩人今天也有上,還行啦 04/28 21:16
1414F:推 arrc21: R呈跳舞組 04/28 21:16
1415F:推 bogi15058: 跳舞組:老熟了 04/28 21:16
1416F:→ hao94: 又是這兩個 04/28 21:17
1417F:→ ewing7517: 三石又要偷看大哥 04/28 21:17
1418F:→ Pekoyo: 中鋒上了 04/28 21:17
1419F:→ grade1kimo: 我就想說R呈怎麼可能沒上來 04/28 21:17
1420F:→ z23061542: 雙塔 04/28 21:17
1421F:推 real7985200: 剛好今天都有上 04/28 21:17
1422F:推 asuka571: 我大雙塔 老熟了 04/28 21:17
1423F:推 unittest: 他們剛剛就一直在等 哈哈哈哈哈 04/28 21:17
1424F:推 makilaifan: 又有三石 笑死 04/28 21:17
1425F:→ enpin: 又是跳舞組 04/28 21:17
1426F:→ NowQmmmmmmmm: 跳舞組的上來 04/28 21:17
1427F:→ dan5120: 舞台頂得住嗎 04/28 21:17
1428F:→ PTTrkai: 這兩個應援組的 04/28 21:17
1429F:→ banbantone: 後面上來這2個是打籃球的吧 04/28 21:17
1430F:→ ji394tb: R呈真的很專業 04/28 21:17
1431F:推 cclloouudd: 今天一起完封一起跳舞 04/28 21:17
1432F:推 Pekora2022: 三石跳舞必到 04/28 21:17
1433F:→ vovovo: 廖任磊 你幹嘛~~~ 04/28 21:17
1434F:→ z510: 男上加男 04/28 21:17
1435F:推 yujuismylove: R呈熟到誇張 04/28 21:17
1436F:推 catdog: 剛好今天的四位投手 04/28 21:17
1437F:→ jacky789: 怎麼又是你們 04/28 21:17
1438F:推 sonichsuan: 磊哥偷換鞋 04/28 21:17
1439F:推 lin30219: 這兩隻哪天一起排休上應援台好不好? 04/28 21:17
1440F:推 rainy0312: 三石來看大哥的吧 04/28 21:17
1441F:推 zxcv4321: 獅子0首登? 04/28 21:17
1442F:推 stanley620: 有氧配贏球就是爽,嗆司曲+橢圓機 順 04/28 21:17
1443F:推 sqweweww: 中鋒加大前鋒 04/28 21:17
1444F:推 ianasd: 我很確定這兩個是勝利組的 勝利會上來跳舞的那組 04/28 21:17
1445F:推 teata: 被他們笑死 04/28 21:17
1446F:推 nmbb7691: R呈真的超專業XD 04/28 21:17
1447F:推 smalldru: 今天4投手都很棒 04/28 21:17
1448F:推 jason40311: 跳舞雙人組 04/28 21:17
1449F:推 koye: 小南不在就 04/28 21:18
1450F:推 yang1265: 富邦的賽後都這麼刺激嗎?所有投手都要上 04/28 21:18
1451F:推 how20052000: 差一個後衛可以打籃球了 04/28 21:18
1452F:→ yujuismylove: R呈根本團長 04/28 21:18
1453F:→ a126451026: 布萊恩XD 04/28 21:18
1454F:→ Pekora2022: R呈感覺私下練了幾百次的熟練 04/28 21:18
1455F:→ grade1kimo: 布萊恩在旁邊飛高高 04/28 21:18
1456F:→ enpin: R程真的嗨死 04/28 21:18
1457F:→ sonichsuan: 因為是完封吧 04/28 21:18
1458F:推 Kelsier27: 好好笑 04/28 21:18
1459F:→ zxcv4321: 只有R呈會跳XD 04/28 21:18
1460F:推 nightmare2: 阿崔偷牽大頭很自然 04/28 21:18
1461F:推 qoop123456: R呈根本是團長等級惹 04/28 21:18
1462F:→ z510: R呈轉應援團 布布轉FA 04/28 21:18
1463F:→ ianasd: 真正的勝利組 是連賽後頒獎都能上台跳舞的人 04/28 21:18
1464F:→ Roy34: 卡親到大哥了 04/28 21:19
1465F:→ stanley620: 明天拜託繼續打爆江 04/28 21:19
1466F:推 Kenny0808: 這兩位直接變fa球員組正副隊長算了 04/28 21:19
1467F:→ iamheavy: R呈應該32撞都沒問題 04/28 21:19
1468F:推 mork8850: 笑死秀秀子宇宙 04/28 21:19
1469F:→ a126451026: 又是秀秀子模仿大賽 04/28 21:19
1470F:→ hao94: 又是秀秀子模仿大賽 04/28 21:19
1471F:→ jacky789: 感謝火拳阿勇把這比賽發揚光大 04/28 21:19
1472F:→ zxcv4321: 全員秀秀子 04/28 21:19
1473F:推 CBR650F: 小芊好正 04/28 21:20
1474F:→ Roy34: 秀秀子模仿大賽 04/28 21:20
1475F:推 real7985200: R呈去年感恩會幾乎把所有嗆司都跳一遍了 04/28 21:20
1476F:推 double5915: 明天大概瑞恩登板吧 04/28 21:20
1477F:→ hao94: 秀秀子模仿大賽 秀秀子預賽被淘汰 04/28 21:20
1478F:推 SIMONKID: 明天土投對決 04/28 21:21
1479F:推 godtim: 明天瑞恩 04/28 21:22
1480F:推 cobras638: 鏡面設計:朱恩慶 黃春福 04/28 21:23
1481F:→ cobras638: 上一次悍將主場片尾有出現鏡面設計工作人員字幕嗎? 04/28 21:24
1482F:推 lee10211: 啾一個連四L掉到第四名了..跟邦互換位置..天空龍獨走, 04/28 21:27
1483F:→ lee10211: 中間四個都沒落差太多,咬的很近,勝負一來一往就換位, 04/28 21:27
1484F:→ lee10211: 頭獨走,然後有個掉隊的w 04/28 21:28
1485F:→ halminton: 明天瑞恩被愷威取代了 04/28 21: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