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66   新北市立新庄棒球场 开赛时间-18:35 台钢雄鹰       富邦悍将       | CF 陈文杰       RF 孔念恩 SS 曾子佑       CF 邦力多 3B 吴念庭       DH 张育成 DH 魔 鹰       1B 范国宸 LF 王柏融       LF 张洺瑀 1B 郭阜林        C 戴培峰 RF 王博玄       2B 林岳谷  C 陈世嘉       3B 王念好 2B 林家鋐       SS 叶子霆 SP 後 劲       SP 李东洺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王俊宏 叶诗维| 1B 蔡丰泽 周骏胜 2B 江春纬 陈俊铭 3B 刘世伟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FGTV       钱定远 潘忠韦  18:20 Twitch 体育台     18:28   ELTA体育1台           18:30 双语 ---------------------------------------------------- ELTA体育1台 陈瑶琦 郑景益  18:30 双语 ELTA体育MAX5 (无广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费) myVideo (付费)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DAZN OTT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Vo:ELTA ELTA.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制作单位:富邦育乐(统筹)/博斯数位(摄影.导播.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87.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72055.A.A13.html
1F:推 mork8850: 秀秀子宇宙 04/28 18:28
2F:推 hao94: 王拔魔力蓝爱心 04/28 18:30
※ 编辑: WongTakashi (36.237.87.25 台湾), 04/28/2026 18:31:01
3F:→ kidd085: 蛤 老将累了? 04/28 18:30
4F:推 neverheifetz: 王姓一指三垒大物新秀 04/28 18:31
5F:推 jack801016: 摇旗哥好久不见 04/28 18:31
6F:推 saffron27: 可以啊 04/28 18:31
7F:→ neverheifetz: 不是刻意安排7位左打者,是真的只有2个右打 04/28 18:32
8F:推 jessbianrad: 刻意? 啾啾要找右打还比较难好吗 04/28 18:32
9F:→ s22shadowl: https://i.verb.tw/D1Y37jOz.jpg 04/28 18:32
10F:→ s22shadowl: 为什麽又是-0先发问就是对战打击率 04/28 18:32
11F:推 turkiali01: 好香 04/28 18:32
12F:推 z510: 洁米大队长 04/28 18:32
13F:→ jehovahlove: 我大Jessy 04/28 18:33
14F:推 YiMaple: Jessy好正,根本仙女 04/28 18:33
15F:推 Airmon: 我猜7000人 04/28 18:34
16F:推 piercetruth: 这是上弦三BGM? 04/28 18:34
17F:推 sw926301: 大哥的吧 04/28 18:35
18F:推 YukiApple: 问一下 只有我的纬来APP目前是黑画面吗 04/28 18:36
19F:推 ciled1: ? 04/28 18:36
20F:推 Warnerting: 上层看台都是空的 04/28 18:36
21F:推 zxcv4321: ? 04/28 18:37
22F:→ neverheifetz: 海 04/28 18:37
23F:推 carlchang092: 压线吗好准 04/28 18:37
24F:推 e2002998: Cpbltv 聊天室没开? 04/28 18:37
25F:推 in1022: Yoyo 04/28 18:37
26F:推 crayon1988: H 04/28 18:37
27F:推 mithuang: 啾打线太可怕 04/28 18:37
28F:推 wiork: 好的攻击 04/28 18:37
29F:推 YongBurger: Yoyo 04/28 18:37
30F:推 rurutei: yoyo感受到盟盟压力了吗 04/28 18:37
31F:推 pcypcy: 开局爆 04/28 18:38
32F:推 jsai: yoyo感受到盟盟的压力了 04/28 18:38
33F:推 jingel: 钉子上来,佑佑会怕就好 04/28 18:38
34F:推 jay667788: 盟盟牌钉子来了yoyo加油啊 04/28 18:38
35F:→ zxcv4321: 喷 04/28 18:38
36F:推 PTstyle: 朱盟上一军,佑佑的钉子来了 04/28 18:38
37F:推 penta: 东77撑得住台钢恐怖打线吗 04/28 18:38
38F:→ wiork: 会怕唷 04/28 18:38
39F:推 selenasky: 纬来钱公的声音都听不清楚.... 04/28 18:38
40F:→ wiork: 太闪到时投到自爆 04/28 18:39
41F:推 s6525480: 看起来撑不住 04/28 18:39
42F:推 carlchang092: 上一场其实yoyo状况也不差啊XDDD 04/28 18:39
43F:推 macair: 啾啾上个系列赛刷了邦邦快30分,凶多吉少 04/28 18:40
44F:推 G8PIG: 感觉压不住 04/28 18:40
45F:→ wiork: 拖节奏吧 04/28 18:40
46F:推 pcypcy: 肉包放掉 04/28 18:40
47F:推 neverheifetz: 节奏好慢 04/28 18:40
48F:→ macair: 怕 04/28 18:41
49F:→ s6525480: 重要出局 04/28 18:41
50F:推 ciled1: 这个追球是吃到创也口水吗 04/28 18:41
51F:推 s22shadowl: 太远了吧 04/28 18:41
52F:推 AGODFATHER: 浣熊最近击球不理想 04/28 18:41
53F:→ neverheifetz: 孟濠最近攻击很不顺 04/28 18:41
54F:→ wiork: 耗不少。也好 04/28 18:41
55F:推 Mentha: 大哥来了 04/28 18:41
56F:→ s6525480: 够高 帅 04/28 18:42
57F:推 in1022: 高球都忍不住 04/28 18:42
58F:推 angel902037: 大哥很捧场 04/28 18:42
59F:→ neverheifetz: 胃口真好 04/28 18:42
60F:→ pcypcy: 又打高球 04/28 18:42
61F:推 alice032: 头发编了 04/28 18:42
62F:推 kennytsai112: 球要嘛太甜要嘛太调 04/28 18:42
63F:推 aimee51126: 其实东77不怕魔鹰啊 对战打率才.25 04/28 18:42
64F:嘘 zxcv4321: 喷 04/28 18:42
65F:推 penta: 还好有挡住 04/28 18:42
66F:推 qazw222: 现在都知道要内角高了 04/28 18:42
67F:→ pcypcy: 拖 04/28 18:43
68F:→ in1022: 忍住了 04/28 18:43
69F:→ pcypcy: 想挥XD 04/28 18:43
70F:推 Mentha: 第二次忍住了 04/28 18:43
71F:→ in1022: K 04/28 18:43
72F:推 cct1121: K 04/28 18:43
73F:→ s6525480: 哗 04/28 18:43
74F:推 meow83712: 强啊 04/28 18:43
75F:→ penta: KKKKKKKK 04/28 18:43
76F:推 iam0718: 三振最强的!! 04/28 18:44
77F:推 KongFuParty: 富邦加油 让对面的L4 ☺ 04/28 18:44
78F:→ in1022: 还是忍不住XD 04/28 18:44
79F:推 kintaro1219: 不需要了 04/28 18:44
80F:推 s22shadowl: 忍住一球没忍住第二球 04/28 18:44
81F:推 wiork: 这球不错... 04/28 18:44
82F:推 AGODFATHER: 好糟 04/28 18:44
83F:→ pcypcy: 高球k 04/28 18:44
84F:→ macair: 大哥没忍住 04/28 18:44
85F:推 brian9b3b: 球都往高跑 04/28 18:44
86F:推 vincent0911x: 竟然K 04/28 18:44
87F:推 tinhanho: 李今天状况不错喔 04/28 18:44
88F:推 random1218: 魔鹰打东77还满差的 正常 04/28 18:44
89F:推 yujuismylove: 魔鹰打77打的不好 04/28 18:44
90F:推 huang0508: 李是不是很会丢魔鹰? 04/28 18:44
91F:推 caseywvt: 东77真的好强 04/28 18:44
92F:推 yangmin: 直球怎麽不到140 我看错吗 04/28 18:45
93F:→ pcypcy: 大哥被破解了,高球就k爆 04/28 18:45
94F:→ s6525480: 部长是不是再也不会回去游击了 04/28 18:45
95F:→ s22shadowl: 魔鹰对东77现在是17-4 04/28 18:45
96F:推 YiMaple: 魔鹰一直乱挥高球 04/28 18:45
97F:推 zip00000: 东77重点是看第三局後吧 04/28 18:45
98F:推 jay667788: q其实都偏高? 04/28 18:45
99F:推 aimee51126: 现在好像没人会丢低的给他捞了 都丢高的骗他 04/28 18:46
100F:→ alice032: 东蛮会丢啾啾的 上次是比较难得有状况 04/28 18:46
101F:推 terryiory: 光总很爱调打线 04/28 18:46
102F:→ YiMaple: Jessy怎麽这麽正 04/28 18:46
103F:→ terryiory: 光总有料 04/28 18:46
104F:推 cct1121: 今天孔三安 来吧 04/28 18:46
105F:→ s6525480: 孔孔孔 空中投篮 04/28 18:46
106F:推 penta: 恐一安! 04/28 18:47
107F:推 brian80713: 还好不是小跑车 04/28 18:47
108F:→ tctv2002: 孔三安 差两安 04/28 18:47
109F:推 pcypcy: 没劲了 04/28 18:47
110F:推 mithuang: 今天是孔三安唷 04/28 18:47
111F:推 Pekora2022: 今天骰到孔三安?来啦! 04/28 18:47
112F:推 gmkuo: 穿孔 04/28 18:47
113F:→ Pekora2022: 海 04/28 18:47
114F:→ macair: 捡罗 04/28 18:47
115F:→ tctv2002: 邦利多的好球带好像都特别小 04/28 18:47
116F:→ s6525480: 倒倒倒 04/28 18:47
117F:推 wiork: 黏到一点 04/28 18:47
118F:→ mithuang: 还行,不到太夸张的海 04/28 18:47
119F:→ pcypcy: 利多还是利空? 04/28 18:47
120F:→ tctv2002: 特别宽打错 04/28 18:47
121F:→ macair: 啾菜捕手赶快跑S它 04/28 18:48
122F:推 turkiali01: 卡洛喵超正 04/28 18:48
123F:推 howdie824: 因为他站很後面吧 04/28 18:48
124F:→ howdie824: 看起来会很像很远 04/28 18:48
125F:推 pig33pig33: 都丢角落 04/28 18:48
126F:→ wiork: 节奏真快 04/28 18:48
127F:推 in1022: 打到人 04/28 18:48
128F:→ Roy34: EEEEEEE 04/28 18:48
129F:推 zxcv4321: E 04/28 18:48
130F:→ mithuang: E 04/28 18:48
131F:推 ciled1: EEEEE 04/28 18:48
132F:推 meow83712: ????? 04/28 18:48
133F:嘘 turkiali01: 传三小 04/28 18:48
134F:→ angel902037: 欢乐 04/28 18:48
135F:→ Pekora2022: 粥 04/28 18:48
136F:→ Puye: 开E 04/28 18:48
137F:→ spzper: 笑死 04/28 18:48
138F:推 Gazza555: 干 笑死wwwwwwwww 04/28 18:48
139F:→ Roy34: 9+0 04/28 18:48
140F:推 lsj049: EEEE 04/28 18:48
141F:→ s6525480: 丢人啦~~~<<< 04/28 18:49
142F:推 Din192837465: 传去哪... 04/28 18:49
143F:→ tctv2002: DP 变送礼 04/28 18:49
144F:推 GodYi: ? 04/28 18:49
145F:→ pig33pig33: -0卖闹 04/28 18:49
146F:推 diding: 这一垒手 不意外 04/28 18:49
147F:→ pcypcy: 这三小XD 04/28 18:49
148F:推 crayon1988: 87 04/28 18:49
149F:推 Pekoyo: 笑死 砸人啦 04/28 18:49
150F:推 asdhahaha: 喝醉了 04/28 18:49
151F:→ howdie824: 笑死 04/28 18:49
152F:推 Infernity: ??? 04/28 18:49
153F:推 CREA: 笑死 04/28 18:49
154F:推 z510: 丢人 04/28 18:49
155F:推 Sunpayus: ... 04/28 18:49
156F:→ samedi: 畜生球 04/28 18:49
157F:推 kidd085: 酒醉?没喝? 04/28 18:49
158F:→ wiork: .........? 04/28 18:49
159F:→ CaminoI: 直接砸人… 04/28 18:49
160F:推 QQ101: ........... 04/28 18:49
161F:→ Pekora2022: 绿色的一大碗粥 04/28 18:49
162F:推 H3H: 笑死 04/28 18:49
163F:→ turkiali01: 87== 04/28 18:49
164F:推 KINGTIGERX: j三小… 04/28 18:49
165F:→ lsj049: 有喝喔 04/28 18:49
166F:推 nanashin: 在干嘛啊 04/28 18:49
167F:推 vincent0911x: 离谱的失误 04/28 18:49
168F:→ angel902037: 啾啾还在吃连败的运吗 04/28 18:49
169F:嘘 aabberic: 低级失误 04/28 18:49
170F:→ pcypcy: 喝醉了?XD 04/28 18:49
171F:推 AGODFATHER: -0…… 04/28 18:49
172F:→ GodYi: 怎麽不传右边一点啦 04/28 18:49
173F:→ spzper: DP是有难度拉~但这传想抓DP阿 04/28 18:49
174F:推 terryiory: 干嘛不用大颜 04/28 18:49
175F:推 j8013acsa: 喝醉呕 你看不用大颜 04/28 18:49
176F:推 aimee51126: 可怜的投手 近期的1,2B就是来搞的 04/28 18:49
177F:推 gmkuo: 红中表情咧 04/28 18:49
178F:→ jumperman: .... 04/28 18:49
179F:推 chienen: 传这啥小 04/28 18:49
180F:推 zip00000: 邦邦果然运气野球 玄学啊 04/28 18:49
181F:推 ele55055: 雷包 04/28 18:49
182F:→ macair: 老虎快上去拉正他,-0又是你 04/28 18:49
183F:→ turkiali01: 还没7点就醉了 04/28 18:49
184F:→ ciled1: 後劲灵气也压不住 04/28 18:49
185F:推 tinhanho: 喝多了 04/28 18:49
186F:→ Pekora2022: 毕竟是9+0 有没有喝不好说 04/28 18:49
187F:嘘 sparklekyu: 傻眼 04/28 18:49
188F:推 cyc1998: 大颜救命 04/28 18:49
189F:推 penta: EEEEEEEEEEEEE 04/28 18:49
190F:→ meow83712: 部长拉完了吗 04/28 18:49
191F:推 ddkkz2003: 欢迎光临 04/28 18:49
192F:推 ducatio: 有够烂 04/28 18:49
193F:推 sweat992001: 双杀变2人在垒 04/28 18:49
194F:→ zore14563: 後劲:有人要搞我 04/28 18:49
195F:→ mithuang: 挡球,防碍守备啦(误) 04/28 18:49
196F:→ jumperman: 台湾阿肉是这样传球? 04/28 18:49
197F:推 huang0508: 郭开始罗,打击还没打到就出事了 04/28 18:49
198F:推 catdog: 太水了啦 04/28 18:49
199F:→ crayon1988: 等等炸一发就买单了 04/28 18:49
200F:推 roger1976: 滚去二军卖猪脚啦 04/28 18:49
201F:→ Puye: 就不要被部长炸 04/28 18:49
202F:→ asdhahaha: 游击都站出来接了还能传歪 04/28 18:49
203F:→ s6525480: 部长很久没有那个了 04/28 18:49
204F:推 charles226: 到底还要忍受这个一垒手多久 04/28 18:49
205F:推 kintaro1219: 啾准备向下啦 04/28 18:49
206F:推 CFM123: 要往三垒跑抓妨碍跑垒 04/28 18:49
207F:→ hao94: 酒驾仔还在醉 04/28 18:50
208F:→ penta: 一局就有冲锋曲了 04/28 18:50
209F:推 HSyiee: 传这样是有喝喔 04/28 18:50
210F:→ jonsir: 就说这些短枪老人别用了 守备喷的分数比打的还快 04/28 18:50
211F:嘘 sfoto: 从上周雷到现在 04/28 18:50
212F:→ tctv2002: 第一局就冲锋曲啦 04/28 18:50
213F:推 s9414h: 後劲:是不是在搞我 04/28 18:50
214F:→ hong414: 唉 到底 干嘛 04/28 18:50
215F:→ Gazza555: 未看先猜3分炮 04/28 18:50
216F:→ CaminoI: 难不成Josh开口喊台钢加油那麽毒的吗? 04/28 18:50
217F:→ aimee51126: 就继续迷信右打吧= = 能打也救不了守备的洞 04/28 18:50
218F:→ zxcv4321: 1局就冲锋曲 04/28 18:50
219F:→ ciled1: 问就是看对战成绩 04/28 18:50
220F:→ macair: 後劲被气到不会投了 04/28 18:50
221F:→ turkiali01: 冲锋曲 04/28 18:50
222F:→ s6525480: 没错一局下就call 後劲太强了 04/28 18:50
223F:推 Lusmall: ... 04/28 18:50
224F:嘘 signm: 你妈的,放着朱盟不用 04/28 18:50
225F:推 rainsun5566: 不懂红中为啥一直单凹-0 打击守备都不行 04/28 18:50
226F:→ angel902037: 可惜 04/28 18:50
227F:推 pollux945: 传这样肯定没喝 04/28 18:50
228F:推 in1022: 不要乱叫 04/28 18:50
229F:嘘 cabegg: 又是郭-0 烂死 04/28 18:50
230F:→ Pekora2022: 够远 可以进一个垒包 04/28 18:50
231F:推 Nalo: 赶快call冲锋曲 後面可能没机会了 04/28 18:50
232F:推 glenna9305: 问就是对战成绩 04/28 18:50
233F:→ terryiory: 力气好像有恢复了 04/28 18:50
234F:→ angel902037: 积极跑垒 推进 棒棒 04/28 18:50
235F:推 godtim: 部长 04/28 18:50
236F:推 johnsonmika: 2D终於回来 04/28 18:50
237F:→ jonsir: 一垒乱传 干朱盟屁事 04/28 18:51
238F:推 wiork: E的锅 04/28 18:51
239F:推 a27783322: 没烙赛之前这球早就出去了 04/28 18:51
240F:→ mithuang: 还在落赛不然就出去了 04/28 18:51
241F:→ CaminoI: 上周有位WS想不开叫Josh喊台钢加油 我看这个衰运恐怕… 04/28 18:51
242F:→ aimee51126: 会放双郭不就因为是右打 不然守备完全赢不了年轻人 04/28 18:51
243F:→ glenna9305: -0上一场猛打啊,但是一个守备跟一个跑垒瑕疵 04/28 18:51
244F:推 cct1121: 力量人卤蛋有了 04/28 18:51
245F:→ Pekora2022: 有基本功就给过 队长拜托 04/28 18:51
246F:推 pcypcy: 全垒打王:3分球! 04/28 18:51
247F:→ s6525480: 够了 04/28 18:51
248F:→ tctv2002: 基本攻可以 04/28 18:51
249F:→ in1022: 钱公高潮 04/28 18:51
250F:推 Din192837465: 基本局 04/28 18:51
251F:→ zxcv4321: 首分 04/28 18:51
252F:→ ciled1: -0一分 04/28 18:51
253F:推 Pekoyo: 基本功 04/28 18:51
254F:推 pig33pig33: 一分 04/28 18:51
255F:→ terryiory: 连续两个基本功 04/28 18:51
256F:推 diding: 一垒手一分 04/28 18:51
257F:→ yarnt: 基本功 04/28 18:51
258F:→ angel902037: 有了 1分 04/28 18:51
259F:嘘 buddyricky: -0自责分 04/28 18:51
260F:推 schemerGC: 郭阜林一分打点 04/28 18:51
261F:推 vincent0911x: 基本功 04/28 18:51
262F:推 kenny7533967: 钱公高潮下我一跳 04/28 18:51
263F:推 ducatio: 一垒一分 04/28 18:51
264F:推 iam0718: 钱公 XD 04/28 18:51
265F:推 kintaro1219: -0一分。。。 04/28 18:51
266F:推 neverheifetz: -0一分 04/28 18:51
267F:→ shifa: 基本功 04/28 18:51
268F:推 G8PIG: 基本功 04/28 18:51
269F:→ pig33pig33: -0赞助 04/28 18:51
270F:→ ssj1988: 不一样了 没DP 04/28 18:51
271F:推 Gazza555: 不一样了 04/28 18:51
272F:推 crayon1988: 郭-0一分 04/28 18:51
273F:→ pcypcy: 酒驾1分! 04/28 18:51
274F:嘘 tinhanho: 干钱公叫那麽大声以为出去了 04/28 18:51
275F:→ rurutei: 钱公xd 04/28 18:51
276F:推 hsuanYue: 高潮 04/28 18:52
277F:推 bego487: 叫那麽大声还以为出去了 04/28 18:52
278F:推 penta: 钱公高潮 04/28 18:52
279F:→ zilong: -0 1分 04/28 18:52
280F:推 howdie824: 吓一跳 04/28 18:52
281F:→ Pekoyo: 不一样了 04/28 18:52
282F:推 ash9911911: -0一分 04/28 18:52
283F:→ tctv2002: 没e这局早结束了 04/28 18:52
284F:推 wpd: 钱公怎麽变 这球 不是J球了 04/28 18:52
285F:推 wwwsss1229: 大颜没爱啦 -0先发吃到饱 04/28 18:52
286F:→ CREA: 笑死 这麽近也要鬼叫 04/28 18:52
287F:推 andy2021995: 基本功 04/28 18:52
288F:推 sweat992001: 1垒手送的 04/28 18:52
289F:→ angel902037: 後劲都投得不差 被搞QQ 04/28 18:52
290F:推 teata: 基本功 04/28 18:52
291F:推 Maguro: -0啊… 04/28 18:52
292F:嘘 sfoto: 一分醉 04/28 18:52
293F:推 AGODFATHER: -0一分 04/28 18:52
294F:→ ryancho: 非责失一分 04/28 18:52
295F:推 a40558473: 基本功 04/28 18:52
296F:→ zxcv4321: 隔壁也1分 04/28 18:52
297F:→ QQ101: 太天真的 你才会被他大叫骗了 04/28 18:52
298F:推 turkiali01: 一局下就潮吹XDXDXDDD 04/28 18:52
299F:→ wiork: 被搞一分 04/28 18:52
300F:推 gmkuo: 钱公欢呼过嗨 04/28 18:52
301F:→ a27783322: 邦邦最近很常第一局基本功回来 04/28 18:52
302F:推 catdog: 好欸 04/28 18:52
303F:→ spzper: 失误必失... 04/28 18:52
304F:→ terryiory: 邦邦今年高飞牺牲打好多,这个地方真的是不一样了 04/28 18:52
305F:推 caseywvt: 富邦好猛… 04/28 18:52
306F:→ ciled1: -0今天最好打出墙道歉喔:( 04/28 18:52
307F:→ howdie824: 至少有基本功 04/28 18:52
308F:→ in1022: CS 04/28 18:52
309F:→ crayon1988: CS 04/28 18:52
310F:→ s6525480: 掰掰 04/28 18:52
311F:嘘 kenou: 钱公你会看球的远近吗? 04/28 18:52
312F:→ cct1121: 传的位置准 04/28 18:52
313F:推 punkXU: 後劲今天怎麽感觉球很轻 04/28 18:52
314F:→ Pekora2022: 其实部长跟队长都没打好 但因为垒上有人都变成基本功 04/28 18:52
315F:推 cclloouudd: 有基本功的邦邦 04/28 18:52
316F:推 zhou0617: 草皮好丑 04/28 18:52
317F:→ turkiali01: 走了走了走了.....奥兜 04/28 18:52
318F:推 jsai: 好准 04/28 18:52
319F:→ lsj049: 踩到手套 笑死 04/28 18:52
320F:→ zxcv4321: 洋炮好烂 04/28 18:52
321F:→ spzper: 笑死踩在手套 04/28 18:52
322F:推 ducatio: 超准 04/28 18:52
323F:→ WuKong: 感谢红中 又送了一场 04/28 18:52
324F:→ Gazza555: wow 漂亮 04/28 18:52
325F:→ GodYi: 笑死 直接踩在手套上 04/28 18:52
326F:→ jonsir: 传的真漂亮 04/28 18:52
327F:→ Pekora2022: 跑得好慢 04/28 18:52
328F:→ diding: 超准 04/28 18:52
329F:→ pig33pig33: 哇 04/28 18:52
330F:→ ciled1: sega准 04/28 18:52
331F:→ pcypcy: The挡 04/28 18:52
332F:推 ROXSMEB: 传得好 04/28 18:52
333F:推 lyenia: 两个郭姓老将都下去二军好不好 04/28 18:52
334F:推 kintaro1219: 欸。。。多一分 04/28 18:52
335F:→ Pekoyo: 踩手套 04/28 18:52
336F:→ neverheifetz: 传好准 04/28 18:52
337F:推 aimee51126: 後劲超衰 04/28 18:52
338F:推 arrc21: 去年富邦这样应该得不了分 04/28 18:52
339F:推 TiauEX: 太准了吧 04/28 18:52
340F:→ tctv2002: 邦利多速度好慢 04/28 18:52
341F:推 ddkkz2003: 准 04/28 18:52
342F:推 tedwater: 超准的 04/28 18:52
343F:推 upupchilds: 世嘉很准喔 04/28 18:53
344F:推 kidd085: 确实快了一点 04/28 18:53
345F:→ turkiali01: 聪明 智慧球XDXDD 04/28 18:53
346F:推 teata: 哇! 04/28 18:53
347F:→ ryancho: 准,我是说手套 04/28 18:53
348F:→ wiork: 脚去碰手套 04/28 18:53
349F:→ pig33pig33: 很刚好 04/28 18:53
350F:→ Din192837465: 这麽刚好 04/28 18:53
351F:推 AGODFATHER: 踩在手套 04/28 18:53
352F:→ vincent0911x: 超准 直接传到垒包边 04/28 18:53
353F:→ penta: 传很好 04/28 18:53
354F:→ jonsir: Sega 真的就差打击了 守备没问题 04/28 18:53
355F:→ QQ101: =.= 04/28 18:53
356F:推 H3H: 准 04/28 18:53
357F:→ andy2021995: 准 04/28 18:53
358F:→ rurutei: sega你终於 04/28 18:53
359F:→ keane9112: 脚直接在手套上 不用重播 04/28 18:53
360F:推 aa041104: 拍的真好 04/28 18:53
361F:推 aabberic: 脚找手套 希奇 04/28 18:53
362F:推 carlchang092: 这画面好好笑 04/28 18:53
363F:推 fman: 卡住了 XD 04/28 18:53
364F:→ Pekoyo: 捕手真的准 04/28 18:53
365F:推 lafeelbarth: 踩手套 04/28 18:53
366F:推 rainsun5566: 第一次看到这样 04/28 18:53
367F:→ Din192837465: 要拉可能就来不及 04/28 18:53
368F:→ Pekora2022: 邦利多还一脸不敢置信 这麽慢就别凹了 04/28 18:53
369F:推 Hibachi: 有够准XD 04/28 18:53
370F:→ bego487: 传这位置就没办法 跑者一定死的 04/28 18:53
371F:→ terryiory: 这球不够准还真的抓不到 04/28 18:53
372F:推 zip00000: 这个太准 04/28 18:53
373F:推 xephon: 准,这没办法了连动都不用动 04/28 18:53
374F:推 signm: 太准了吧 04/28 18:53
375F:推 huang0508: 滑垒蛮客气的 04/28 18:53
376F:推 lyleselena: 准到靠北 04/28 18:53
377F:推 yating0512: 阿嘉真的传的好 04/28 18:53
378F:推 fish55669x: 我邦邦 不得不说传的真好 04/28 18:53
379F:→ neverheifetz: Perfect throw 04/28 18:53
380F:推 larryrock: 传超准 04/28 18:53
381F:推 wpd: 铲球 04/28 18:53
382F:推 abc35: 台钢捕手阻杀不错欸 04/28 18:53
383F:推 skvis: 传太准了吧 直接在那等 04/28 18:53
384F:→ lafeelbarth: 这不out还能怎麽办 04/28 18:54
385F:→ jsai: 没传到那位子就上垒了 邦没比较慢 04/28 18:54
386F:→ pig33pig33: 扑才有机会闪 04/28 18:54
387F:→ pcypcy: 还好不是某队,不然要被出征了XD 04/28 18:54
388F:→ Pekora2022: 上面说新人捕手快点盗的是不是要骗我邦出局数 04/28 18:54
389F:→ terryiory: 你只要稍微高一点偏一点一定safe 04/28 18:54
390F:→ aa041104: 传这里根本教科书等级 04/28 18:54
391F:推 macair: Sega这球超水准 04/28 18:54
392F:推 shintz: 传的超准 04/28 18:54
393F:→ signm: 他在二军兼补手教练 04/28 18:54
394F:推 kintaro1219: 超准 04/28 18:54
395F:推 zephyr105: 差点手手就要炸了 04/28 18:54
396F:→ macair: 邦利多已经起跑蛮准的了,被一个帅到 04/28 18:54
397F:→ neverheifetz: 集合 04/28 18:55
398F:推 s6525480: 大王笑开了 04/28 18:55
399F:→ walkure: 二军兼捕手教练的是吴明鸿吧? 04/28 18:55
400F:→ ash9911911: 大王要吐沙吗 04/28 18:55
401F:推 Gazza555: 集合 04/28 18:55
402F:推 crayon1988: 可惜 04/28 18:55
403F:嘘 smellthecook: 洪一中再乱排啊 04/28 18:55
404F:推 s22shadowl: 好大发的界外 04/28 18:55
405F:推 rainsun5566: 那个粉是赖师傅发的吗? 04/28 18:55
406F:推 ivy740422: 出墙。 04/28 18:55
407F:→ crayon1988: NP 04/28 18:55
408F:推 KongFuParty: 才上个楼 邦邦就破蛋了WOW 04/28 18:55
409F:→ s22shadowl: 倒楣 04/28 18:55
410F:→ HEROR: 场外? 04/28 18:55
411F:推 in1022: 衰 04/28 18:55
412F:推 ciled1: 有够衰 04/28 18:55
413F:推 YiMaple: 真的受不了这些低能失误 04/28 18:55
414F:推 samedi: 衰 04/28 18:55
415F:推 GodYi: 衰 04/28 18:55
416F:推 angel902037: 强运' 04/28 18:55
417F:推 rurutei: 虽 04/28 18:56
418F:→ crayon1988: 直接找手套 04/28 18:56
419F:→ s6525480: 那边怎麽会有人 04/28 18:56
420F:推 wiork: 勾到 04/28 18:56
421F:推 z510: 力量人的守备练习 04/28 18:56
422F:推 kintaro1219: 衰 04/28 18:56
423F:推 pcypcy: 招牌一份 04/28 18:56
424F:→ neverheifetz: 小勾 04/28 18:56
425F:推 zxcv4321: 队长在帅啥 04/28 18:56
426F:推 CaminoI: 衰阿 04/28 18:56
427F:推 Roy34: ??? 04/28 18:56
428F:推 ssj1988: 新庄地基主 04/28 18:56
429F:推 catdog: 好欸力量人 04/28 18:56
430F:推 ts1993: h 04/28 18:56
431F:推 jsai: 又勾 04/28 18:56
432F:推 s22shadowl: 先小道歉 04/28 18:56
433F:→ zxcv4321: -0 04/28 18:56
434F:推 Pekoyo: H 04/28 18:56
435F:→ crayon1988: ...好吧 对战成绩没骗人 04/28 18:56
436F:→ ciled1: 微道歉 04/28 18:56
437F:→ ash9911911: 小道歉 04/28 18:56
438F:→ kintaro1219: 微道歉 04/28 18:56
439F:→ GodYi: 小道歉 04/28 18:56
440F:→ ivy740422: 道歉安打。 04/28 18:56
441F:→ neverheifetz: 小道歉 04/28 18:56
442F:→ crayon1988: 奈米道歉 04/28 18:56
443F:推 carlchang092: 真的超会打 04/28 18:56
444F:推 pig33pig33: 道歉了 04/28 18:56
445F:推 diding: 微道歉 04/28 18:56
446F:→ pcypcy: 酒醒了 04/28 18:56
447F:→ Gazza555: 9999999 04/28 18:56
448F:→ spzper: 看打击分数多还是失误分数多 04/28 18:56
449F:推 random1218: 数据派胜利 04/28 18:56
450F:推 signm: 道歉了 04/28 18:56
451F:推 AGODFATHER: 小道歉 04/28 18:57
452F:→ jonsir: 短枪这样打 能有一分吗 04/28 18:57
453F:推 zilong: 微道歉, 至少要有打点才算真正道歉 04/28 18:57
454F:→ carlchang092: 对战成绩认真扯 04/28 18:57
455F:推 NoEric: 带醉立功 04/28 18:57
456F:→ s6525480: 星期天开赛前红中被骂到臭头 04/28 18:57
457F:→ s6525480: 结果他放的人都有表现 04/28 18:57
458F:推 rainsun5566: 2D要复活了吗? 04/28 18:57
459F:推 penta: 微道歉 04/28 18:57
460F:→ keane9112: -0真的很会打 李东洺 04/28 18:57
461F:→ crayon1988: 打击有表现 守备也有表现( 04/28 18:57
462F:推 glacierl: 微道歉 04/28 18:57
463F:推 Maguro: 打点进来才算道歉 04/28 18:57
464F:推 CCY2000: 斑马人 04/28 18:57
465F:推 MadK17672: 台钢真的很喜欢这种老将短枪 04/28 18:57
466F:→ s22shadowl: 凉 04/28 18:57
467F:推 max2604: -0根本对邦专武 04/28 18:57
468F:→ s22shadowl: 五月还没到 04/28 18:57
469F:推 z510: 小飞球完大飞球 04/28 18:57
470F:推 wiork: 左外野真的... 04/28 18:58
471F:→ crayon1988: sega加油 04/28 18:58
472F:→ neverheifetz: .074 04/28 18:58
473F:推 poloo9: sega加油 04/28 18:58
474F:→ pcypcy: .074,那没了 04/28 18:58
475F:推 aimee51126: 老将短枪就是放代打才对啊 得点圈安打通常就有分了 04/28 18:58
476F:→ z510: 有人比074更低吗 04/28 18:58
477F:→ aimee51126: 放先发 那个守备喷的可能都打不回来 04/28 18:58
478F:推 Gazza555: 惨 04/28 18:59
479F:推 mithuang: 岱安0 04/28 18:59
480F:推 ciled1: 可惜 04/28 18:59
481F:推 Pekora2022: 上一局有黏到就捡 换东洺就没捡 04/28 18:59
482F:推 s22shadowl: 打得还行 04/28 18:59
483F:→ angel902037: 快 04/28 18:59
484F:→ wiork: 力不够 04/28 18:59
485F:→ neverheifetz: 如风 04/28 18:59
486F:推 jsai: 打强一点就安了 04/28 18:59
487F:推 AGODFATHER: 惨 04/28 18:59
488F:→ poloo9: 还是自杀棒 这球双杀球 04/28 18:59
489F:推 hyperfrog: 自杀棒 04/28 18:59
490F:→ aimee51126: 自杀棒 完全没有初速没有力量 怎麽会有安打 04/28 18:59
491F:推 a09619508: 看打起来很强怎麽感觉球很软弱? 04/28 18:59
492F:推 MadK17672: 自杀棒 击球品质超烂 04/28 19:00
493F:推 lyenia: 这场看来就1:0结束了吧,有够惨 04/28 19:00
494F:推 phoebe147: 刚刚那个是谁 好漂亮 04/28 19:01
495F:嘘 qscxz: 陈瑜吧 04/28 19:01
496F:推 s6525480: 台钢怎麽可能没打个345分= = 04/28 19:01
497F:推 caseywvt: 後劲近况感觉不太好 04/28 19:01
498F:推 z510: 陈愉 04/28 19:01
499F:推 glacierl: 话说啾迷会不会一辈子都看不到自家主场像新庄城堡炫炮? 04/28 19:01
500F:嘘 GivemeApen: 啾这什麽烂内容 不想赢可以款款欸直接弃赛 04/28 19:02
501F:→ s6525480: 土炮可能可以吧 04/28 19:02
502F:→ QQ101: 後劲怎麽了?? 04/28 19:02
503F:推 Pekora2022: 後劲控球走钟 要好好把握 04/28 19:02
504F:→ tctv2002: 完了 DP峰 04/28 19:02
505F:推 s22shadowl: 後劲这状态还想一休四,别吧 04/28 19:02
506F:推 johnsonmika: 最近控球有点鸟 04/28 19:02
507F:推 PTstyle: 我啾凉去… 04/28 19:02
508F:→ s6525480: 不要点喔不要点喔 04/28 19:02
509F:推 f3392002: 才刚开局,那麽急着说啾不想赢喔? 04/28 19:02
510F:推 AGODFATHER: 控球还是不理想 04/28 19:02
511F:推 zxcv4321: DPF 04/28 19:02
512F:→ z510: 趁你病要你命 04/28 19:02
513F:推 pcypcy: 没劲了 04/28 19:03
514F:推 macair: 戴推进个垒包算赚 04/28 19:03
515F:推 aimee51126: 这周千万不要投一休四 04/28 19:03
516F:推 chienen: 後劲从上一场控球跟投球内容都不太稳啊 04/28 19:03
517F:→ tctv2002: 没DP 算赚 04/28 19:03
518F:推 Yohan961205: 太急了吧,现在才第二局而已 04/28 19:03
519F:→ wangyei: DPF的呛司会不会DP 04/28 19:03
520F:推 kintaro1219: 後劲是不是疲劳了!这二场没那麽杀? 04/28 19:03
521F:推 crayon1988: K 04/28 19:03
522F:推 s22shadowl: K 04/28 19:03
523F:→ tctv2002: 邦邦赚爆 没DP 04/28 19:03
524F:→ s6525480: 吼………….. 04/28 19:03
525F:→ macair: 出棒啦~没问题 04/28 19:03
526F:→ pcypcy: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27F:嘘 Roy34: 主审太针对了 04/28 19:04
528F:推 neverheifetz: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29F:推 Gazza555: 赚到 04/28 19:04
530F:推 Pekora2022: 真的出去了啊 没问题啦 04/28 19:04
531F:→ QQ101: 没dp 赚了 04/28 19:04
532F:推 vincent0911x: 出了 04/28 19:04
533F:→ macair: 大谷下修也太快 04/28 19:04
534F:→ angel902037: 普通捕手 04/28 19:04
535F:推 wiork: 赚,没DP 04/28 19:04
536F:推 Balcar: 这出棒没问题呀 04/28 19:04
537F:推 a09619508: 普补 04/28 19:04
538F:→ neverheifetz: 导播E切错机 04/28 19:04
539F:推 caseywvt: 这有出棒? 04/28 19:04
540F:推 z510: 持续低潮 04/28 19:05
541F:→ QQ101: 都自杀棒 04/28 19:05
542F:→ Pekora2022: 有出棒啊 都过中间了 04/28 19:05
543F:→ s6525480: 那个都是大王耶 04/28 19:05
544F:→ crayon1988: 这衣服XDDD 04/28 19:05
545F:推 s22shadowl: 这什麽衣服 04/28 19:05
546F:→ crayon1988: 大王笑死T 04/28 19:05
547F:→ s22shadowl: 大谷丑T大王版 04/28 19:05
548F:推 kintaro1219: 王粉T?? 04/28 19:05
549F:→ neverheifetz: 大王T笑死 04/28 19:05
550F:推 Yohan961205: 衣服xd 04/28 19:05
551F:推 jsai: 大王笑死T XD 04/28 19:05
552F:→ ash9911911: 大王也有笑死T喔 04/28 19:05
553F:→ s6525480: 2b 04/28 19:05
554F:推 e04051130: 类似大谷笑死T 04/28 19:05
555F:推 ssj1988: 笑死T 我还以为是凤梨XDD 04/28 19:05
556F:→ crayon1988: 一分 04/28 19:05
557F:→ Pekora2022: 1分 04/28 19:05
558F:推 cct1121: 阿好 2B 有卤蛋 04/28 19:05
559F:推 Pekoyo: 不一样了 04/28 19:06
560F:→ z510: 有够甜 04/28 19:06
561F:→ Puye: 单手大车轮 04/28 19:06
562F:推 turkiali01: 左中之间 继续 继续 04/28 19:06
563F:→ s22shadowl: 打到大洞 04/28 19:06
564F:推 zeze6666: 赞啦 阿好 04/28 19:06
565F:→ Pekora2022: 阿好太赞啦 04/28 19:06
566F:推 unittest: 赞赞 04/28 19:06
567F:推 terryiory: 长打来了 04/28 19:06
568F:推 s29961091: 啊好来啦 04/28 19:06
569F:推 cclloouudd: 阿好77777777 04/28 19:06
570F:推 iam0718: 阿好不一样! 04/28 19:06
571F:推 penta: 阿好!!!! 04/28 19:06
572F:推 vincent0911x: XDD 大王跑超慢 04/28 19:06
573F:→ tctv2002: 阿好有用啦 04/28 19:06
574F:推 wiork: 这,拼了 04/28 19:06
575F:推 webberfun: 阿好你棒棒 04/28 19:06
576F:→ macair: 也跑太慢笑死~好险滚的够远 04/28 19:06
577F:推 pcypcy: 二边都慢跑XD 04/28 19:06
578F:推 rurutei: 不愧是念好 04/28 19:06
579F:→ crayon1988: 红中打到gap 04/28 19:06
580F:→ terryiory: 长打好不好 04/28 19:06
581F:推 Kaylezix: 阿好 04/28 19:06
582F:推 mork8850: 爽阿 阿好 04/28 19:06
583F:推 shiiihttt: 阿好! 04/28 19:06
584F:推 Jeff2919: 不一样了! 04/28 19:06
585F:→ ash9911911: 笑死 大王有够慢 04/28 19:06
586F:→ s6525480: 相信光 相信好 04/28 19:06
587F:推 a40558473: 77777777777777 04/28 19:06
588F:推 pig33pig33: 今天邦邦得分这麽顺 04/28 19:06
589F:→ QQ101: 鸟打居然长打 04/28 19:06
590F:→ cct1121: 这肉包有抓到 04/28 19:06
591F:推 lyenia: 惨兮兮 04/28 19:06
592F:推 sqweweww: 好 04/28 19:06
593F:推 arrc21: 金好永 04/28 19:06
594F:推 Greatgenius: 我操这富邦吗 我以为是道奇 04/28 19:06
595F:推 sda84225: 这就是宇宙邦吗 04/28 19:06
596F:→ neverheifetz: 这也跑的回来… 04/28 19:06
597F:推 bob621024: =好号好 04/28 19:06
598F:推 catdog: 阿好!太棒了 04/28 19:06
599F:推 chargebro: 鸟:RRRRR 04/28 19:06
600F:推 kidd085: 钱公遇到阿好特别兴奋 04/28 19:06
601F:→ angel902037: 阿好 长打 水 04/28 19:06
602F:推 wpd: 看到左外野就冲本垒了 04/28 19:06
603F:推 mithuang: 外野一只啾啾吓到飞走 04/28 19:06
604F:推 Gazza555: 不一样了 台钢准备包一包 04/28 19:06
605F:推 teata: 竟然跑回来了 04/28 19:06
606F:推 rr1234tw: 终於喔 长打 04/28 19:06
607F:推 diding: 这一定薴跑回来啦 04/28 19:06
608F:推 gmkuo: 真好 04/28 19:06
609F:→ webberfun: 差点K到鸟 04/28 19:06
610F:→ Puye: 今天也太顺了 都能顺利得分 04/28 19:06
611F:推 caseywvt: 富邦金倒永! 04/28 19:06
612F:→ Pekora2022: 谁跟你鸟打 明明就很扎实 04/28 19:06
613F:→ pcypcy: 一慢还有一慢慢 04/28 19:06
614F:推 abc35: 阿好赞 04/28 19:06
615F:推 hansopp: 好! 04/28 19:06
616F:推 Lasman: 王念好有危机感觉醒了? 04/28 19:06
617F:→ angel902037: 居然是 张+阿好 04/28 19:06
618F:推 punkXU: 怎麽感觉张跑很慢 04/28 19:06
619F:推 godtim: 太香了 04/28 19:06
620F:推 shintz: 好喔 04/28 19:06
621F:→ macair: 洺瑀:好累 04/28 19:06
622F:→ vincent0911x: 守备跟跑垒都在慢跑 04/28 19:06
623F:→ wiork: 真的捡的很丑 04/28 19:06
624F:推 Lusmall: 哭哇 04/28 19:06
625F:→ angel902037: 这局好赚 04/28 19:07
626F:推 ciled1: 好人 04/28 19:07
627F:→ wangyei: 是真的慢 04/28 19:07
628F:→ macair: 好人 04/28 19:07
629F:→ tctv2002: 一局一分 04/28 19:07
630F:推 alonzohorse: 发球机 04/28 19:07
631F:→ s6525480: 白掉一分 失投被抓到 04/28 19:07
632F:推 jim19872002: 我还没喊到‘’看‘就没了’ 04/28 19:07
633F:→ lyenia: 四连败要来罗… 04/28 19:07
634F:推 Nalo: 真不懂图奇台为什麽要一直切另一格画面放大 04/28 19:07
635F:→ Nalo: 一直缩小放在右侧不是很好吗 放大画质还变差 04/28 19:07
636F:→ cct1121: 张是蛮慢的 04/28 19:07
637F:→ tctv2002: 阿好引退战可以晚几天了 04/28 19:07
638F:推 Jimimy: 後劲今年不行了,连两场狂掉分 04/28 19:07
639F:推 irw700: 阿好,帅! 04/28 19:08
640F:推 weiwei0915: 刚刚说的打到鸟是真的有一只鸟飞过去啦XD 04/28 19:08
641F:→ Jimimy: 台钢四连败预定 04/28 19:09
642F:→ caseywvt: 台钢轮值有点惨 04/28 19:09
643F:推 ciled1: 略海 04/28 19:10
644F:推 chargebro: 目前也才掉2分 04/28 19:10
645F:推 Pekora2022: QQ101: 鸟打居然长打 这个不太像是说打到鸟 04/28 19:10
646F:嘘 Roy34: ??? 04/28 19:10
647F:推 Din192837465: K不给 04/28 19:10
648F:→ ciled1: 这球又不捡 04/28 19:10
649F:推 pass9527: 长条形好球带 04/28 19:10
650F:推 pcypcy: ABS 04/28 19:10
651F:嘘 mork8850: 主审又再搞 04/28 19:10
652F:推 jsai: 拉太多 04/28 19:10
653F:推 catdog: 不捡? 04/28 19:11
654F:推 yangyx: 压线好几颗不捡 04/28 19:11
655F:推 lyenia: 对啊掉2分,但2:0也会赢啊 04/28 19:11
656F:推 SilverFox: 一直拍那个琴瑟和铭很好笑 04/28 19:11
657F:推 macair: 主审不要搞欸~2分一下就会花光了 04/28 19:11
658F:→ Pekora2022: 主审有点偏 两边好球带标准不一致 04/28 19:11
659F:推 Balcar: 差那麽多 04/28 19:11
660F:推 wl2340167: 右外2D 我哭了 04/28 19:11
661F:推 angel902037: 好人 04/28 19:11
662F:推 Gazza555: 如风 04/28 19:11
663F:→ Pekora2022: 问题是刚刚後劲压线有捡啊 你要就两边都不捡 04/28 19:11
664F:推 z510: 没掌握 04/28 19:11
665F:推 wiork: 来前段棒次了 04/28 19:12
666F:→ macair: 自从利多上周漏了那颗之後现在看他接都会先抖两下 04/28 19:12
667F:推 roger1976: 又够凉 04/28 19:12
668F:推 charles226: 如风 04/28 19:12
669F:推 caseywvt: 李东洺好强 04/28 19:12
670F:→ wiork: 状况好 04/28 19:12
671F:推 KongFuParty: 宇宙邦加油 04/28 19:12
672F:推 wearood: 啾啾好凉 04/28 19:12
673F:→ s6525480: 有了2分他的球威就变好了 04/28 19:13
674F:→ pl726: 想看 东洺 vs 东明圣王 04/28 19:13
675F:推 crann: 帅潮今天控球好像很好.... 04/28 19:13
676F:推 s22shadowl: 乱打 04/28 19:13
677F:推 ciled1: 如风 04/28 19:13
678F:推 zxcv4321: 有喊 04/28 19:13
679F:推 pcypcy: 风 04/28 19:13
680F:推 unittest: 省球喔 04/28 19:13
681F:→ angel902037: 状况很好 棒棒 04/28 19:13
682F:推 opkl13006: 7777777 04/28 19:13
683F:推 schemerGC: 台钢让一棒上垒率联盟第四的啊 然後放一堆自杀棒 04/28 19:13
684F:→ wl2340167: 如风== 04/28 19:13
685F:推 neverheifetz: 如风 04/28 19:13
686F:推 rurutei: 我啾不知道在干嘛 八连败不是梦== 04/28 19:13
687F:→ s22shadowl: 东77回主场又变成帅潮了 04/28 19:13
688F:推 poloo9: 台钢输输去 04/28 19:13
689F:→ macair: 今天又是777777的一天 04/28 19:13
690F:推 QQ101: 台钢打击很鸟欸 04/28 19:13
691F:推 KINGTIGERX: 台钢这周完了,还有巨蛋赛程耶… 04/28 19:13
692F:推 caseywvt: 好扯 压制台钢打线 04/28 19:13
693F:推 lyenia: 台钢也要抢状元了吧 04/28 19:13
694F:→ neverheifetz: 整队突然不会打球 04/28 19:13
695F:→ KongFuParty: 77777舒服 04/28 19:13
696F:推 upupchilds: 啾打击凉了 投手状况也不好 04/28 19:14
697F:推 A80211ab: 後劲累了 很明显 04/28 19:14
698F:推 sasmwh561: 富邦没有输! 04/28 19:14
699F:→ hong414: 台钢又好凉 04/28 19:14
700F:→ A80211ab: 让他下去调整 再操就整季报销 04/28 19:14
701F:→ caseywvt: 啾被喵喵打回原形 04/28 19:14
702F:推 diding: 一路南下 04/28 19:14
703F:推 zxcv4321: 隔壁3分 04/28 19:14
704F:推 vic4807: 狠帅潮吗今天 04/28 19:14
705F:推 macair: 大王战队笑死 04/28 19:15
706F:推 Pekora2022: 这衣服真的丑到爆 04/28 19:15
707F:→ KongFuParty: 劲哥不是准备要投一休四 红中有料☺ 04/28 19:15
708F:推 JWrld4L: 笑死这三小衣服 04/28 19:15
709F:→ Gazza555: ==真的集合了 04/28 19:15
710F:推 wiork: 看状况维持吧......啾打线爆发2分一下就没了 04/28 19:15
711F:→ diding: 怎麽还有大王的笑死T 04/28 19:15
712F:推 andylee84126: 战队衣 04/28 19:15
713F:推 chichung: 仿大谷笑死衣 04/28 19:15
714F:推 penta: 大王战队 04/28 19:15
715F:→ macair: 被诅咒过的痛衣 04/28 19:15
716F:推 jsai: 大谷大王笑死T 04/28 19:16
717F:推 neverheifetz: 差点爵士 04/28 19:16
718F:推 s6525480: 低球不要打 04/28 19:16
719F:嘘 zxcv4321: 虾辉 04/28 19:16
720F:→ angel902037: 阿邦长打快出来吧 04/28 19:16
721F:→ wl2340167: 有大王T图吗 04/28 19:16
722F:推 cct1121: 後劲回稳 04/28 19:17
723F:推 pcypcy: 利空 04/28 19:17
724F:推 kintaro1219: 急了 04/28 19:17
725F:→ jsai: 纵向不太行 04/28 19:17
726F:推 QQ101: 不是啊 这麽好钓的吗 04/28 19:18
727F:推 macair: 这颗不打搞不好主审不海,太刁钻了 04/28 19:18
728F:推 allen0981: 亚洲打球不会纵向怎麽活 04/28 19:18
729F:→ s6525480: 回稳了 04/28 19:18
730F:推 nolimits: 富邦安可 04/28 19:18
731F:→ Gazza555: == 04/28 19:18
732F:→ kgkg0057: 邦多的洋将位置 说不危险 我也怀疑.. 04/28 19:18
733F:推 wpd: 洋炮放去5棒6棒吧 04/28 19:18
734F:推 Balcar: 回稳 04/28 19:18
735F:→ macair: 用球数这麽省居然掉2分好冤 04/28 19:18
736F:→ tctv2002: 邦利多打击率跟本土差不多 要不要换一个 04/28 19:18
737F:→ zxcv4321: 真闪 04/28 19:18
738F:推 poloo9: 後劲手指不舒服吧 04/28 19:19
739F:推 s22shadowl: 这颗投不好 04/28 19:19
740F:→ wangyei: 邦利多现在还留着是因为没人换吧 04/28 19:19
741F:推 KongFuParty: 邦力多到底来干嘛的 04/28 19:19
742F:嘘 jzzy: 邦力多换个谁都行 烂 04/28 19:19
743F:→ jim19872002: 换谁?周佳乐吗 04/28 19:19
744F:→ angel902037: 部长很积极打击 04/28 19:19
745F:→ macair: 今天外野很空 04/28 19:19
746F:推 glacierl: 大哥那个编发......我比较喜欢爆炸头 04/28 19:19
747F:→ zxcv4321: =.= 04/28 19:19
748F:嘘 qscxz: 邦力多烂到只剩下守备 04/28 19:19
749F:→ s22shadowl: 要换谁 04/28 19:19
750F:推 mork8850: 哥哥球 04/28 19:19
751F:→ wangyei: 部长要烂多久 04/28 19:19
752F:→ macair: 稳下来了,2分不够77花欸 04/28 19:20
753F:推 Oendan: 放心,威戈神跟艾力戈现在的顺位比邦力多前面很多,这两 04/28 19:20
754F:→ Oendan: 个还没确定以前邦力多还是稳 04/28 19:20
755F:嘘 sw926301: 张育成到底来干嘛的 04/28 19:20
756F:→ qscxz: 张育成打击率下修好快 04/28 19:20
757F:推 QQ101: 富邦打击好鸟 04/28 19:20
758F:推 allen0981: 陈真? 04/28 19:20
759F:推 Lasman: 邦力多几轰了 04/28 19:20
760F:推 gmkuo: 三垒边界外高空烟火 04/28 19:20
761F:推 sdaniel1982: 部长状态还没有回来 04/28 19:20
762F:推 lyenia: 看来双方都回稳了,2:0结束吧 04/28 19:20
763F:推 alonzohorse: 连败中,啾迷不想进吧,怕成为八连败碎片 04/28 19:20
764F:→ jzzy: 打成这样 换周佳乐有差??? 也都是短程安打 讲的好像大炮咧 04/28 19:20
765F:推 Pekora2022: 主要是大宝还没办法回归 你要换三洋投至少申要先回来 04/28 19:20
766F:→ allen0981: 怎麽会鸟 前天打兄弟可是打了八分 04/28 19:20
767F:推 shigeno24: 部长无双开完了 04/28 19:20
768F:→ KongFuParty: 还在烙赛中 04/28 19:21
769F:→ wangyei: 打中信鸟安连发 04/28 19:21
770F:推 Balcar: 以台钢的火力2分不够 04/28 19:21
771F:推 QQ101: 台钢打击也没发挥啊 先发不先打分数 後面更难拿 04/28 19:22
772F:→ lyenia: 台钢现在哪有啥火力 04/28 19:22
773F:→ d06: 衰 04/28 19:22
774F:推 s22shadowl: 好啊今天平飞球都长这样 04/28 19:22
775F:推 zxcv4321: 撞人 04/28 19:22
776F:推 AuroraSkyFox: 衰 04/28 19:22
777F:→ angel902037: 啾啾现在没火力 + 运气很差 04/28 19:22
778F:→ tctv2002: 揪揪 运不好QQ 04/28 19:22
779F:推 upupchilds: 各种衰 04/28 19:22
780F:推 crayon1988: 找手套 04/28 19:22
781F:推 neverheifetz: 负运 04/28 19:22
782F:推 macair: 撞柱平飞 04/28 19:22
783F:→ Oendan: 我还真的宁愿邦力多先发也不要周佳乐,晃哥看起来也是这 04/28 19:22
784F:→ Oendan: 麽想的 04/28 19:22
785F:推 gmkuo: 棒子还有诺罗病毒 04/28 19:22
786F:→ Roy34: ??? 04/28 19:23
787F:推 ciled1: 我啾要连衰两周了 04/28 19:23
788F:→ Roy34: 主审加油 04/28 19:23
789F:→ zxcv4321: 虾老鼠 04/28 19:23
790F:推 mithuang: 运气野球,好像上礼拜初的邦邦 04/28 19:23
791F:→ Gazza555: 大哥主持公道一下 04/28 19:23
792F:推 s6525480: 团体作战的时候邦利多没有很差 只是没有突破而已 04/28 19:23
793F:推 kintaro1219: 啾各种衰,这周又大巨蛋,丸子 04/28 19:23
794F:推 wl2340167: 不要再让对面这麽省了 哭了 04/28 19:23
795F:推 caseywvt: 李东洺今天神了 04/28 19:23
796F:→ macair: 邦邦大巨蛋卖超好,真的佛心价 04/28 19:23
797F:推 alonzohorse: 红中一天不道歉,这运就会持续下去 04/28 19:23
798F:→ crayon1988: ????????????????? 04/28 19:23
799F:推 fairymomo: EEEEEEEEEEEE 04/28 19:23
800F:推 LieFang: 钱公今天好俏皮 04/28 19:23
801F:→ zxcv4321: 烂死 04/28 19:23
802F:→ s6525480: 笑死 04/28 19:23
803F:→ kintaro1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8 19:23
804F:→ ciled1: 抓了波 04/28 19:23
805F:推 in1022: 笑死 04/28 19:23
806F:推 CaminoI: 蛤? 04/28 19:23
807F:→ d06: ??????? 04/28 19:23
808F:推 chargebro: 又一样了 04/28 19:23
809F:→ Gazza555: 笑死wwwwwwww 04/28 19:24
810F:→ AuroraSkyFox: ?????? 04/28 19:24
811F:推 wryyyyyyyy: ??? 04/28 19:24
812F:推 unittest: 啥 04/28 19:24
813F:→ jonsir: ?? 04/28 19:24
814F:→ angel902037: 大哥都当好人了 结果 我邦欢乐 快笑死 04/28 19:24
815F:推 GodYi: ? 04/28 19:24
816F:推 iam0718: zzzz 04/28 19:24
817F:→ crayon1988: 这球是怎样 04/28 19:24
818F:→ tctv2002: 这守备... 04/28 19:24
819F:推 Sunpayus: 笑死 抓了ball 04/28 19:24
820F:→ yarnt: 丑 04/28 19:24
821F:推 vincent0911x: XDDDDDDDDD ??? 04/28 19:24
822F:推 pcypcy: 熟悉的XDDD 04/28 19:24
823F:→ neverheifetz: 抓惹波 04/28 19:24
824F:推 ilikeroc: ? 04/28 19:24
825F:推 jsai: xXDDDDDDDDDDDDDD 04/28 19:24
826F:→ macair: 洺瑀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要你啊 04/28 19:24
827F:推 QQ101: =.= 变数来了!! 04/28 19:24
828F:推 ms0022: 很夸张 04/28 19:24
829F:推 Cchangpun: 不!一样了 04/28 19:24
830F:推 TiauEX: 这啥 04/28 19:24
831F:嘘 mork8850: 吐血 04/28 19:24
832F:→ s28113206: 张真的很扯......守备长这样 04/28 19:24
833F:→ s6525480: 手怎会举那麽高 04/28 19:24
834F:推 Pekoyo: 一样了 04/28 19:24
835F:推 poloo9: 笑死 大难不死 04/28 19:24
836F:推 z510: 下二军了吧 04/28 19:24
837F:嘘 wangyei: 在搞三啦 04/28 19:24
838F:推 ssj1988: 不!一样了 04/28 19:24
839F:→ Puye: 张没在看是不是 以为叶会接喔 04/28 19:24
840F:推 Kelsier27: XDDD 04/28 19:24
841F:→ tctv2002: 熟悉的邦 04/28 19:24
842F:推 leiwen89: 搞笑 04/28 19:24
843F:推 MaYawCiru: 这守备太扯 04/28 19:24
844F:→ gmkuo: 喇叭才说不好接,就失误了 04/28 19:24
845F:推 murray: 又一样了 04/28 19:24
846F:嘘 sqweweww: 是在干嘛 04/28 19:24
847F:推 DPDPDPDPDPDP: 太阳很大? 04/28 19:24
848F:推 meow83712: 笑了 04/28 19:24
849F:→ kintaro1219: 大哥才在一垒,好人 04/28 19:24
850F:→ d06: 邦外野手守备 真的救不起来 04/28 19:24
851F:嘘 Pekora2022: 可以换大王上来了吧 搞笑咖 04/28 19:24
852F:推 bryanma: 一样了 04/28 19:24
853F:推 Greatgenius: 左外野手臂力不行,守备不行,垃圾 04/28 19:24
854F:→ angel902037: 新庄主场ㄟ XDDD 04/28 19:24
855F:推 hanainori: 抓波啦 04/28 19:24
856F:推 Tomizu: 啥毁 04/28 19:24
857F:推 sayauser: 笑死 04/28 19:24
858F:推 jk2233: 整天看整天嫌,嫌不腻 04/28 19:24
859F:推 Bibi10: 左谁 职业的? 04/28 19:24
860F:→ woody31317: 跑过头 04/28 19:24
861F:推 aimee51126: 魔鹰打很烂了欸 还能上垒? 04/28 19:24
862F:→ neverheifetz: 集合 04/28 19:24
863F:推 pups914702: 很富邦的失误,又是左外野 04/28 19:24
864F:推 BETGOD: … 04/28 19:24
865F:→ jonsir: 邦邦外野真的很有趣 04/28 19:24
866F:推 LeOniD0728: 抓了波 04/28 19:24
867F:推 pig33pig33: 这种守备可怜 04/28 19:24
868F:推 shintz: XDDDDD 04/28 19:24
869F:推 j91526frank: 邦邦招牌一份 04/28 19:24
870F:推 sweat992001: 只是个平凡飞球 04/28 19:24
871F:→ CaminoI: 熟悉的味道 04/28 19:24
872F:推 pig860106: 开搞 04/28 19:24
873F:推 signm: 一点都不意外 04/28 19:24
874F:→ wl2340167: 阿? 04/28 19:24
875F:→ kidd085: 该惩罚了吧 04/28 19:24
876F:→ yeeNeko: 太阳很大腻?想念屏东吗XD 04/28 19:24
877F:→ chargebro: 尴尬笑 04/28 19:24
878F:→ macair: 喇叭已经预判到了笑死 04/28 19:24
879F:嘘 Lawschool: 这咖又 04/28 19:24
880F:推 kenny0120: 笑死 好废 04/28 19:24
881F:推 qqstory: 不 一样了 04/28 19:24
882F:嘘 a27783322: 真的是神人 04/28 19:24
883F:推 zilong: 台钢现在这样也不一定打的回来 04/28 19:24
884F:推 ddkkz2003: 不 一样了 04/28 19:24
885F:推 CREA: 笑死 04/28 19:24
886F:推 aa97531aa: 笑死真烂 04/28 19:24
887F:推 dudu54080845: 这职业的?谁说要给这种的上? 04/28 19:24
888F:嘘 qscxz: 笑死 下去二军练守备 04/28 19:24
889F:推 notea: 笑死 04/28 19:24
890F:推 Hung0307: 笑死 不一样了 04/28 19:24
891F:推 qsc115: 大联盟的飞球,幼稚园的守备 04/28 19:24
892F:推 daNpaX: 还笑是跟林书逸一样吗? 04/28 19:24
893F:→ vvnbear: 左外野手在干嘛?看到游击手就不看球了?在你上面耶 04/28 19:24
894F:→ zxcv4321: 还好你刚有先得分起来道歉 不然叫你滚 04/28 19:24
895F:推 Pet: 哈 04/28 19:24
896F:→ Greatgenius: 还笑,有够夸张 04/28 19:24
897F:推 huang0508: 准备要下二军了 04/28 19:24
898F:→ z030060374: 游击手追到最後放掉 黑人问号 04/28 19:24
899F:→ pcypcy: 嘻皮笑脸 04/28 19:24
900F:→ LieFang: 光害:下二军 04/28 19:24
901F:推 nolimits: 蓝色的粥 04/28 19:24
902F:→ fairymomo: 还在笑 好好笑 04/28 19:24
903F:推 simdry: 到底守备为什麽会练不好,还只是平凡的高飞 04/28 19:24
904F:推 bamboooolife: 三小... 04/28 19:24
905F:→ wangyei: 左外野有毒 04/28 19:24
906F:→ tctv2002: 邦邦传统又在搞投手 04/28 19:24
907F:推 Mentha: 很搞 04/28 19:24
908F:推 kobyshe2015: 气氛好 04/28 19:24
909F:→ Gazza555: 中职就是要看这种好笑的 04/28 19:24
910F:推 oorange290: 不一样了? 04/28 19:24
911F:推 s29961091: 烂死 04/28 19:24
912F:推 Lawschool: 还笑的出来 04/28 19:24
913F:→ crayon1988: 邦邦太客气了 礼尚往来吗 04/28 19:24
914F:推 xyz530: 熟悉的醍醐味 04/28 19:24
915F:→ lokoo: 又开始煮粥了 04/28 19:24
916F:嘘 wingtone: 职业一军 04/28 19:24
917F:嘘 sea0420: 要几次? 04/28 19:24
918F:→ ASF1211: 哇好雷 04/28 19:24
919F:推 rurutei: 太看得起我啾了 这样就要开会议 04/28 19:24
920F:推 ltlai: 这在演那一出 04/28 19:24
921F:推 churlas: 大哥这样没人骂喔 04/28 19:25
922F:推 wpd: 这甚麽水平 04/28 19:25
923F:→ kintaro1219: 邦邦这麽谨慎啊!马上暂停拐一下 04/28 19:25
924F:推 ason: 你说这职业的? 04/28 19:25
925F:→ fedevico133: 在笑啥 04/28 19:25
926F:→ bryanma: 大王100 99 啾啾 04/28 19:25
927F:推 crann: 真的有够可悲的 这样还不惩罚性换人 04/28 19:25
928F:→ poloo9: 让台钢1垒也没怎样 04/28 19:25
929F:→ WongKarWai: 不 一样了 04/28 19:25
930F:推 jimm900: 笑啊笑 04/28 19:25
931F:→ s6525480: 红中失打没关系 外野失接 04/28 19:25
932F:→ shintz: 有点好笑 04/28 19:25
933F:→ Gazza555: 熟悉的中职味 04/28 19:25
934F:推 Iguchi2B: 笑不停 04/28 19:25
935F:推 david31059: 干啥啥不行 04/28 19:25
936F:推 siri18181: 误会光哥再加一 守备这样 臂力超差 04/28 19:25
937F:推 alonzohorse: 应该会DP 04/28 19:25
938F:→ j91526frank: 看到邦野手跑很久高机率找不到球 04/28 19:25
939F:→ aa97531aa: 好意思笑喔 04/28 19:25
940F:推 a3s5d6f4: 换下去好不好 真的难看 打不好守不好臂力也差 04/28 19:25
941F:→ kidd085: 别队早就换下来了 04/28 19:25
942F:推 yabaidesu: 100要来了吗 04/28 19:25
943F:→ gmkuo: 有风高球会旋 04/28 19:25
944F:→ unittest: 这样冰真的不要怪别人欸 04/28 19:25
945F:推 nelsonyhm: 等等大王惩罚你 04/28 19:25
946F:推 Balcar: 大王100 04/28 19:25
947F:→ neverheifetz: 100预备 04/28 19:25
948F:→ ciled1: K味浓 04/28 19:25
949F:推 wasijason: 打击不行,守备不行,臂力也不行,为什麽一直排他先发 04/28 19:25
950F:→ yarnt: 难怪会被冰 04/28 19:25
951F:→ kintaro1219: 没打。。。 04/28 19:25
952F:嘘 f1287993: 这很富邦 04/28 19:25
953F:→ notea: 大王给邦邦一个教训 04/28 19:25
954F:推 cct1121: 等等就会被换掉了 晃哥动作会很快 04/28 19:25
955F:→ macair: 百轰大王准备好了 04/28 19:25
956F:推 indoman: 不一样的守备 04/28 19:25
957F:→ neverheifetz: 不击 04/28 19:25
958F:→ QQ101: 会猫一发吗 04/28 19:25
959F:→ bryanma: 塞中间,是不是看不起我大王 04/28 19:25
960F:推 crooked12377: 我支持光哥 这咖欠冰 04/28 19:25
961F:→ s28113206: 左孔右大王算了,打击也没前面好了 04/28 19:25
962F:→ pcypcy: 鸡排100! 04/28 19:25
963F:→ crayon1988: 148 猛喔 04/28 19:25
964F:推 godtim: 想搞东77唷 04/28 19:25
965F:推 in1022: 好笑吗? 04/28 19:25
966F:→ chargebro: 两颗红中 04/28 19:25
967F:→ crann: 真的烂透了 到底要用系队的守备搞投手搞几次 04/28 19:25
968F:→ aa97531aa: 都打得很像杂鱼了,守备更像杂鱼 04/28 19:25
969F:→ rurutei: K味浓 04/28 19:25
970F:嘘 pukai: 张守备是真的烂 04/28 19:25
971F:→ TiauEX: 挖没打 04/28 19:25
972F:→ aimee51126: 中暑大王我看很难 04/28 19:25
973F:推 Nobita: 红中两发 04/28 19:25
974F:推 Lasman: 在干嘛啊 一军不是这种水准能上场的耶 04/28 19:25
975F:→ Puye: 他的机会就是打击阿 但打击看起来也不怎样 04/28 19:25
976F:→ zxcv4321: 东77只能靠自己 04/28 19:25
977F:→ NowQmmmmmmmm: 中暑大王来一发 04/28 19:25
978F:→ poloo9: 大王求您了 04/28 19:25
979F:→ d06: 这也是 邦利多一定续留的原因 原本的外野 守备真的烂 04/28 19:25
980F:推 diding: 速球跟不上= = 04/28 19:25
981F:→ pcypcy: 想炸鸡排 04/28 19:25
982F:→ hanainori: 大王很想用百轰追平喔 04/28 19:26
983F:→ signm: 每次看到那个方向,尿都会漏两滴 04/28 19:26
984F:→ s6525480: 会有失投球 不要放过 04/28 19:2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5F:推 luisak: 这有点海XD 04/28 21:02
986F:推 huang0508: 怎麽打 04/28 21:02
987F:推 wiork: 给新人看吧,这好球带 04/28 21:02
988F:推 lepidoptera: 主审太扯了吧 04/28 21:02
989F:→ a27783322: 神人主审 04/28 21:02
990F:推 mittymouse: 盟盟再加油 04/28 21:02
991F:推 Aztec1100: 钱公老实 04/28 21:02
992F:→ Lasman: 震撼教育XD 04/28 21:02
993F:推 ty07h: 连钱公都不舍这年轻人 04/28 21:02
994F:推 joeystar: 这好球???三小啦 04/28 21:02
995F:→ ssj1988: 红中最爱的主审人情味 04/28 21:02
996F:→ aimee51126: 记得好几位菜鸟开箱 也都是这种方式下去 04/28 21:02
997F:推 david31059: 这是要怎麽打 04/28 21:02
998F:→ Oendan: 是这麽缺 04/28 21:02
999F:→ crayon1988: 亲儿子又被鞭了 哀 04/28 21:02
1000F:推 s86434: 生涯首打席吃K 04/28 21:02
1001F:→ ilikeroc: 今天上面的比较会捡 下缘的会被判坏球 04/28 21:02
1002F:→ kingianlin: 刚上来就被主审搞真有够衰 04/28 21:02
1003F:→ macair: 萌萌,站起来 04/28 21:02
1004F:→ iecq: 整颗外面,结果拉掉 04/28 21:02
1005F:→ fairymomo: 外野有解了 04/28 21:02
1006F:推 s7968: 主审今天赶下班 很海 04/28 21:02
1007F:→ Jackrolling: 新手体验包 主审送你一个K 04/28 21:02
1008F:→ kintaro1219: 大哥:带你认识虾老鼠 04/28 21:02
1009F:推 chan184966: 156好猛 04/28 21:02
1010F:→ ji394tb: 大王 04/28 21:02
1011F:→ godtim: 水啦 大王 04/28 21:02
1012F:推 vovovo: Welcome to CPBL 04/28 21:02
1013F:→ roberttony: 可以啊 04/28 21:02
1014F:推 calvinh: 赞啦 04/28 21:02
1015F:→ zxcv4321: 大王 04/28 21:02
1016F:→ z23061542: 大王没问题 04/28 21:02
1017F:→ a126451026: 成德大王有喔 04/28 21:02
1018F:→ zip00000: 平价外野接到 04/28 21:03
1019F:推 littledos: 大王可以啊 04/28 21:03
1020F:→ penta: 大王有喔 04/28 21:03
1021F:→ macair: 今天是奢华九妹 04/28 21:03
1022F:→ s28113206: 判断不错 04/28 21:03
1023F:→ z510: 大王上场就有生意 04/28 21:03
1024F:→ a27783322: 大王稳一个 04/28 21:03
1025F:→ crann: 富邦九妹这几场外野的判断真的不错 虾哥说得没错 04/28 21:03
1026F:→ cj0920: 大王 塞守位 04/28 21:03
1027F:推 iam0718: 今天防守是对换了吗 04/28 21:03
1028F:→ Pekoyo: 守备有喔 04/28 21:03
1029F:→ crayon1988: 9是要接杀 04/28 21:03
1030F:推 abc35: 九面 是有的! 04/28 21:03
1031F:→ NowQmmmmmmmm: 守得不错 04/28 21:03
1032F:推 qrqr513: 真的连钱公都不舍的K 笑鼠 04/28 21:03
1033F:→ arrc21: 九妹接杀 04/28 21:03
1034F:推 terryiory: 还行啊,蛮中规中矩的,那个张可以下去了 04/28 21:03
1035F:推 applejuicy: 九面有料 04/28 21:03
1036F:推 eric02396: 平价飞球 04/28 21:03
1037F:→ jomon817: 看到王的脸 真的会很出戏欸 04/28 21:03
1038F:→ winda6627: 台钢又要输了。 04/28 21:03
1039F:嘘 ciled1: 帮盟盟怒嘘主审一下 04/28 21:03
1040F:推 a24862684: 九面不错 04/28 21:03
1041F:推 sqweweww: 可以换张了 04/28 21:03
1042F:→ fairymomo: 差点被教育 04/28 21:03
1043F:→ Q00863: 一直看到九面是怎麽回事 04/28 21:03
1044F:→ godtim: 好险 04/28 21:03
1045F:推 s22shadowl: 可惜 04/28 21:03
1046F:推 chargebro: 差点 04/28 21:03
1047F:推 Aztec1100: 干 04/28 21:03
1048F:→ angel902037: 被大哥吓死 04/28 21:03
1049F:→ zxcv4321: 狮子0行吗 04/28 21:03
1050F:→ terryiory: 差点被大哥教育 04/28 21:03
1051F:推 digimongo: 差点被炸 04/28 21:03
1052F:推 cct1121: 漏几滴 04/28 21:03
1053F:推 mithuang: 差点 04/28 21:03
1054F:→ kintaro1219: 不需要了,改洋投吧 04/28 21:03
1055F:→ zore14563: 诈裂 04/28 21:03
1056F:→ penta: 怕 04/28 21:03
1057F:→ crayon1988: 诈裂 苦啊 04/28 21:03
1058F:→ iam0718: 差点! 04/28 21:03
1059F:→ Lasman: 王苡丞比较帅好吗….= = 04/28 21:03
1060F:→ roberttony: 场内就给你ㄐㄧㄝ ㄕㄚ 04/28 21:03
1061F:推 ianasd: 学费缴一半 04/28 21:03
1062F:推 gbvc: 魔鹰的造型像AD 04/28 21:03
1063F:推 CaminoI: 差点 可惜 04/28 21:03
1064F:推 sonichsuan: 大哥来一发 04/28 21:03
1065F:→ lyenia: 明天没意外也会输 04/28 21:03
1066F:推 Luefa: Joe是要接杀 04/28 21:03
1067F:推 neverheifetz: 超平 04/28 21:03
1068F:→ z23061542: 大哥差点教训新人 04/28 21:03
1069F:推 xyz530: 上次是宋柏翰啊,去年初登板也是被主审海烂 04/28 21:04
1070F:→ pray: 漏了 可怕 04/28 21:04
1071F:→ Q00863: 吓死 04/28 21:04
1072F:→ macair: 大哥生气了小心点 04/28 21:04
1073F:→ a27783322: 差点去了 04/28 21:04
1074F:推 pig33pig33: 拉太快 04/28 21:04
1075F:→ iecq: 拉早了 04/28 21:04
1076F:→ lepidoptera: 界外 闪了两滴 04/28 21:04
1077F:→ arrc21: 大哥 04/28 21:04
1078F:推 pcypcy: 不敢塞了 04/28 21:04
1079F:推 maimai2063: 哭阿 早了 04/28 21:04
1080F:→ roberttony: 接杀* 04/28 21:04
1081F:→ Pekoyo: 怕 04/28 21:04
1082F:推 DsLove710: 大哥结印 04/28 21:04
1083F:→ hong414: 台钢应该会一直输下去到变垫底 04/28 21:04
1084F:→ fairymomo: 红中失打 04/28 21:04
1085F:→ cj0920: 大哥最近不挑食 K他 04/28 21:04
1086F:→ s22shadowl: 明天想赢左江可能要完封 04/28 21:04
1087F:推 festar0099: 没打准 04/28 21:04
1088F:→ roberttony: 对决!! 04/28 21:04
1089F:推 Nobita: 六分给你玩 炸就算了不要BB 04/28 21:04
1090F:→ CaminoI: 九面就是大整後才有现在这张脸 04/28 21:04
1091F:→ a27783322: 甜了这球 04/28 21:04
1092F:推 godtim: 没打好 04/28 21:04
1093F:→ ciled1: GG 04/28 21:04
1094F:→ Lasman: 小石不错喔 04/28 21:04
1095F:推 in1022: GG 04/28 21:04
1096F:→ fairymomo: GG 04/28 21:04
1097F:→ angel902037: 水 04/28 21:04
1098F:推 iahc5566: Over 04/28 21:04
1099F:→ crayon1988: 再见 GG 04/28 21:04
1100F:→ iamheavy: 不用怕 他不是你大哥 你大哥在应援台上 04/28 21:04
1101F:→ s22shadowl: 不给大王打 04/28 21:04
1102F:推 samedi: 好人大哥 04/28 21:04
1103F:→ roberttony: 水啦 04/28 21:04
1104F:→ Dubufan0528: 55555 04/28 21:04
1105F:→ zxcv4321: 狮子0 三上下 04/28 21:04
1106F:→ cct1121: 收工 没用到胜利组牛 还不错 04/28 21:04
1107F:→ Pekoyo: 水 04/28 21:04
1108F:推 alljerry04: 钱公狼嚎 04/28 21:04
1109F:推 zip00000: GG ~ 04/28 21:04
1110F:推 Din192837465: 经验值爆增 04/28 21:05
1111F:推 qrqr513: 耶 04/28 21:05
1112F:→ chargebro: 好woooo 04/28 21:05
1113F:→ z23061542: gg 04/28 21:05
1114F:→ sonichsuan: 跳舞溜~ 04/28 21:05
1115F:→ neverheifetz: 卡王 04/28 21:05
1116F:→ iam0718: 水啦 04/28 21:05
1117F:推 Pekora2022: 6:0完封 04/28 21:05
1118F:推 mork8850: 水啦 04/28 21:05
1119F:→ a27783322: 水 04/28 21:05
1120F:推 ji394tb: 钱公拉尾音 04/28 21:05
1121F:推 wwl86120: 会完封 04/28 21:05
1122F:嘘 turkiali01: 失误跟安打一样多 04/28 21:05
1123F:→ rayes: 狮子林也不错 直接对决 04/28 21:05
1124F:推 jack801016: GG 04/28 21:05
1125F:→ ianasd: 欧巴mvp 04/28 21:05
1126F:→ penta: 赞啦 04/28 21:05
1127F:→ icat65536: 被邦邦完封 还一堆失误 04/28 21:05
1128F:→ alonzohorse: 笑死台钢就继续用魔鹰啊,不洗掉迟早垫底 04/28 21:05
1129F:推 shintz: 好耶 04/28 21:05
1130F:→ angel902037: 这场啾啾 大自爆 太有趣 04/28 21:05
1131F:→ Q00863: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4/28 21:05
1132F:推 terryiory: 乾净的一局 04/28 21:05
1133F:推 z510: 坐牢有料 04/28 21:05
1134F:推 sweat992001: 今天邦邦土投好强 04/28 21:05
1135F:→ qrqr513: 钱公刚刚那什麽声音 笑死 04/28 21:05
1136F:→ poohpeter: 连败鹰 04/28 21:05
1137F:推 Jackrolling: 呜呜呜 比赛结束! 04/28 21:05
1138F:→ Lasman: 小石这样成长了吧 投第9局 04/28 21:05
1139F:推 abc35: 石满强的 04/28 21:05
1140F:推 NowQmmmmmmmm: 啾啾好惨 04/28 21:05
1141F:推 webberfun: GG 04/28 21:05
1142F:推 allen0981: 钱公爽翻 04/28 21:05
1143F:推 xc332211: 洗掉魔鹰是在反串吗 04/28 21:05
1144F:推 enpin: 跳舞跳舞 04/28 21:05
1145F:推 a126451026: 第一天没用到胜利牛棚,不错 04/28 21:05
1146F:推 qqstln: 菜鸟都丢的比李建勳好 04/28 21:05
1147F:推 Jimimy: 啾啾状元预定 04/28 21:05
1148F:推 smalldru: 应该是欧巴 04/28 21:05
1149F:推 crann: 张奕曾峻岳没上 真香 04/28 21:05
1150F:推 atleen: 磊戈不是胜利组? 04/28 21:05
1151F:嘘 oorange290: 台钢喜迎四连败 04/28 21:05
1152F:→ lyenia: 台钢不能打更不能守,还能做什麽 04/28 21:05
1153F:推 AGODFATHER: 惨败 四连败 04/28 21:05
1154F:→ angel902037: 3安打 3失误 隐形的更多 04/28 21:05
1155F:推 dallas123: 邦邦10胜 真假啦 04/28 21:05
1156F:推 AllenG: 安打3失误3 难看的要死 04/28 21:05
1157F:推 Yehei: 啾啾要准备重返五成了吗 04/28 21:05
1158F:→ ciled1: 打击死屍 守备狂搞 我啾一路向南势不可挡 04/28 21:05
1159F:→ terryiory: 啾啾今天守备太戳了 04/28 21:05
1160F:→ ji394tb: 空气投篮 wwwwww 04/28 21:05
1161F:推 ilovebears: 凹呜~~~ 04/28 21:05
1162F:推 JWrld4L: 棒次该调整了 大王最近一直被大哥卡 04/28 21:05
1163F:→ NowQmmmmmmmm: 啾啾三只安打三个失误是要怎麽打 04/28 21:05
1164F:→ s22shadowl: 今天整场三安怎样都不会赢的 04/28 21:05
1165F:推 cclloouudd: 钱公 04/28 21:05
1166F:→ iamheavy: 瑟七毛巾可以上了吧 04/28 21:05
1167F:推 Lusmall: 买单 04/28 21:05
1168F:推 sasmwh561: 台钢打击也太烂 04/28 21:05
1169F:→ abc35: mvp应该777 04/28 21:05
1170F:→ Dubufan0528: 直接在棒球场投篮 04/28 21:05
1171F:推 wiork: 3支安打跟3E 04/28 21:05
1172F:→ Pekoyo: 3H3E 04/28 21:05
1173F:推 larryrock: 钱公高潮 04/28 21:05
1174F:→ macair: 红中北伐失败,快被打回蜀国了 04/28 21:05
1175F:→ hong414: 败就算了 比赛也不精彩 04/28 21:05
1176F:推 VoiceofMine: 今天守备没做好 输了就是应该的 04/28 21:06
1177F:→ spzper: 不一样 04/28 21:06
1178F:→ Lasman: 小石很赞耶 04/28 21:06
1179F:推 ilikeroc: 钱公不知道在讲啥== 04/28 21:06
1180F:→ CaminoI: 台钢今天後劲有点不稳 但守备丑整场更糟糕 04/28 21:06
1181F:推 Aztec1100: 赚烂 没有用胜利组还完封 先发甚至是土投 04/28 21:06
1182F:→ jacky789: 奕贼集团今天放假 04/28 21:06
1183F:→ ianasd: 四手联弹 钱的词汇真的很多耶 04/28 21:06
1184F:→ s22shadowl: 两安是某些人嫌的要死的老人打的 04/28 21:06
1185F:推 moonzone: 钱公开心 04/28 21:06
1186F:→ z510: R呈好E 04/28 21:06
1187F:→ sonichsuan: 磊哥: 我是胜利组的 04/28 21:06
1188F:推 HWtseng: 石搞不好以後能接7局、8张奕、9曾 04/28 21:06
1189F:推 sdaniel1982: 台钢打击烂?才一场就说烂 04/28 21:06
1190F:→ crann: 看来是东77了 04/28 21:06
1191F:推 night0805: 我啾有够丑 04/28 21:06
1192F:推 nightmare2: 九面可以LF吗?直接换掉那个张什麽的 04/28 21:06
1193F:→ AGODFATHER: 邦邦第二了 04/28 21:06
1194F:→ VoiceofMine: 还是老话 年轻人上场机会自己要把握 04/28 21:06
1195F:→ allen0981: 磊哥跟李吴 双刀牛棚 04/28 21:06
1196F:→ fairymomo: 火 04/28 21:06
1197F:推 Kenny0808: 四手联弹都出来了 04/28 21:06
1198F:→ enpin: 明天大雨应该是看不到,还好今天还有正骗 04/28 21:06
1199F:→ cclloouudd: 啾失误和安打数一样 04/28 21:06
1200F:→ allen0981: 77连续两场主场mvp欸 04/28 21:07
1201F:→ z23061542: 石 威助说可能能先发说不定会练 04/28 21:07
1202F:→ Kenny0808: 又火化了,等等接丰年祭 04/28 21:07
1203F:推 chargebro: 你又是谁 04/28 21:07
1204F:→ sw926301: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 04/28 21:07
1205F:推 abc35: 你又是谁 04/28 21:07
1206F:推 mork8850: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 04/28 21:07
1207F:推 ianasd: 火化中 04/28 21:07
1208F:→ QQ101: 富邦又秋了 04/28 21:07
1209F:推 nolimits: 这首是满好听的 04/28 21:07
1210F:推 lyenia: 已经烂四场罗,不面对就继续烂下去 04/28 21:07
1211F:推 NoEric: 你啾本周强势夺回状元 04/28 21:08
1212F:→ roberttony: 3E 04/28 21:08
1213F:推 redstone: 林家鋐好惨 04/28 21:08
1214F:推 t505172003: 火化歌超嗨 04/28 21:08
1215F:→ Pekoyo: 今天的内容。不一样了 04/28 21:08
1216F:推 chichung: 不一样了 04/28 21:08
1217F:推 zip00000: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 04/28 21:08
1218F:→ ianasd: 未看先猜 戴捕又烙干了 等等点名又点不到他了 04/28 21:08
1219F:→ mork8850: https://l.urusai.cc/xJAwp.png 04/28 21:08
1220F:推 SIMONKID: 富邦万一谈到驳二有点可怕啊 04/28 21:08
1221F:推 godtim: 呱 04/28 21:08
1222F:推 sqweweww: 看到张育豪 不开箱让他上一军打看看吗? 04/28 21:09
1223F:→ zip00000: MVP又是东77了 看小编在拍他 04/28 21:09
1224F:推 z510: 苏苏 04/28 21:09
1225F:→ roberttony: 泼水 04/28 21:09
1226F:→ macair: 阿奇敢不敢继续77777 04/28 21:09
1227F:→ iamheavy: 铃木在干嘛 04/28 21:09
1228F:推 a126451026: 今天投手群又要伴舞了吗 04/28 21:09
1229F:推 smalldru: 阿奇会不会又 04/28 21:09
1230F:推 enpin: 又要比77777了吧 04/28 21:09
1231F:推 ji394tb: 蛮壮的 04/28 21:09
1232F:推 Kenny0808: 77被处理了,应该就他了 04/28 21:09
1233F:推 zxcv4321: 东七七不是大好就大坏 大好就完封统一 台钢 04/28 21:10
1234F:推 kofpp: 台钢整场毫无反击能力,守备不在状况内,教练团在不想办法 04/28 21:10
1235F:→ chichung: 恭喜东洺 04/28 21:10
1236F:推 Pekora2022: 又帅又强 恨帅潮 04/28 21:10
1237F:推 crann: 东77被泼水有点不爽 R呈是不是怕了 04/28 21:10
1238F:→ z510: 平日还这麽多FA 04/28 21:10
1239F:→ kofpp: 稳住,一路南下回自己家,上半季就收工了 04/28 21:10
1240F:→ godtim: 东77继续加油 稳住 04/28 21:10
1241F:→ zip00000: 又比7啦 04/28 21:10
1242F:推 aa60411aa: 777777 04/28 21:10
1243F:推 Pekoyo: 777 04/28 21:10
1244F:→ ji394tb: 777777 04/28 21:10
1245F:推 alljerry04: 笑死 04/28 21:10
1246F:推 turkiali01: 蔡昌宪胜投 04/28 21:10
1247F:推 sw926301: 7777777 04/28 21:10
1248F:→ iamheavy: 又来 很会 04/28 21:10
1249F:推 DPDPDPDPDPDP: 77777 04/28 21:10
1250F:→ redstone: 好像从心动时刻赠品被骂爆起,战绩一路向下,没法恢复 04/28 21:10
1251F:→ godtim: 阿奇超皮 04/28 21:10
1252F:→ jerry32140: 阿奇又皮 04/28 21:10
1253F:→ mork8850: 阿奇又在皮 04/28 21:10
1254F:推 sonichsuan: 60号受伤後 电梯向下QQ 04/28 21:10
1255F:推 pray: 77777777777777 04/28 21:10
1256F:→ roberttony: 硬要比7 04/28 21:10
1257F:→ a126451026: 阿奇在皮 04/28 21:10
1258F:推 penta: 又在皮 04/28 21:10
1259F:→ enpin: 笑死 04/28 21:10
1260F:推 ianasd: 有够皮 04/28 21:10
1261F:推 murray: 不肯比七 XD 04/28 21:10
1262F:推 Georgebuy: 阿奇又在皮 04/28 21:10
1263F:推 grade1kimo: 超皮 04/28 21:10
1264F:推 fish55669x: 77777777777 04/28 21:10
1265F:→ z510: 笑死 04/28 21:10
1266F:→ yellowmoon: 阿奇好好笑 04/28 21:10
1267F:推 hsuaninteen: 偷推 04/28 21:10
1268F:推 ohiyo104: 7 04/28 21:10
1269F:推 Federerrrr: 快笑死 04/28 21:10
1270F:推 tmc94: 777 04/28 21:10
1271F:推 freeflora: 快笑死 04/28 21:11
1272F:推 G8PIG: 77777 04/28 21:11
1273F:推 Nobita: 有够皮 04/28 21:11
1274F:推 abc35: XDDDDDD 04/28 21:11
1275F:→ arrc21: 阿奇好白目XD 04/28 21:11
1276F:推 dan5120: 7777777777777777777 04/28 21:11
1277F:→ smalldru: 阿奇好皮 04/28 21:11
1278F:→ chichung: 不甩阿奇 04/28 21:11
1279F:→ redstone: 球迷信心。大巨蛋票房堪虑(战绩也堪虑) 04/28 21:11
1280F:推 lucky360: 77777777 04/28 21:11
1281F:→ cclloouudd: 777 04/28 21:11
1282F:→ enpin: 真的笑死,XDD 04/28 21:11
1283F:→ wteiing: 比蔡昌宪好看啦 04/28 21:11
1284F:→ hao94: 又比777777比到东77偷笑 04/28 21:11
1285F:推 peter2354600: 东77也很好笑 04/28 21:11
1286F:→ zxcv4321: 777 04/28 21:11
1287F:→ NowQmmmmmmmm: 阿奇每次都一直比7闹他 04/28 21:11
1288F:→ Kenny0808: 硬要欸 04/28 21:11
1289F:→ yrmmrjv: 又要他比七 笑死 04/28 21:11
1290F:推 macair: 白目仔还敢玩啊 04/28 21:11
1291F:→ ji394tb: 阿奇今天7到底 04/28 21:11
1292F:推 yujuismylove: 阿奇每次都闹他 04/28 21:11
1293F:→ grade1kimo: 777 04/28 21:11
1294F:→ kgkg0057: max154 连续2h都抓速球攻击..要短吗..雷平 04/28 21:11
1295F:推 gninch: 阿奇好烦喔哈哈哈哈 04/28 21:11
1296F:→ fish55669x: L7 04/28 21:11
1297F:推 ipipi304: 东7 04/28 21:11
1298F:推 ohkzq3w2: 7是什麽梗 04/28 21:11
1299F:→ mork8850: 47 04/28 21:12
1300F:→ godtim: 瑟七阿 04/28 21:12
1301F:→ Georgebuy: 瑟七 04/28 21:12
1302F:→ z510: 瑟七 04/28 21:12
1303F:推 xc332211: 瑟7 04/28 21:12
1304F:推 double5915: 7就瑟七啊XD 04/28 21:12
1305F:推 HWtseng: https://i.mopix.cc/dOc5Ac.jpg 04/28 21:12
1306F:推 Pekoyo: 瑟7 04/28 21:12
1307F:→ kgkg0057: max155.. 04/28 21:12
1308F:→ enpin: 大瑟七 04/28 21:12
1309F:→ zxcv4321: 瑟七XD 04/28 21:12
1310F:→ NowQmmmmmmmm: 他女朋友的梗 04/28 21:12
1311F:推 andylee84126: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12F:推 cobras638: MVP 李东洺 04/28 21:12
1313F:推 zip00000: 瑟七毛巾 是有的 04/28 21:12
1314F:→ macair: 下次要比4啦 04/28 21:12
1315F:→ angel902037: 有拿瑟七毛巾的 笑 04/28 21:12
1316F:→ Georgebuy: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17F:推 ROXSMEB: 连续两场先发MVP 04/28 21:12
1318F:→ hao94: 还有人举瑟7毛巾 04/28 21:12
1319F:→ z23061542: 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20F:推 flattire: 瑟七毛巾XD 04/28 21:12
1321F:→ Kenny0808: 还是比7 04/28 21:12
1322F:→ grade1kimo: 竟然有毛巾哈哈哈 04/28 21:12
1323F:→ cobras638: 有人举瑟七毛巾 04/28 21:12
1324F:推 Nobita: 感谢毛巾支援吗 04/28 21:12
1325F:推 CaminoI: 笑死 XD 04/28 21:12
1326F:→ enpin: 笑死,又是7毛巾 04/28 21:13
1327F:→ zxcv4321: 毛巾抢眼 04/28 21:13
1328F:推 unittest: 访问的时候 阿奇一直比7 04/28 21:13
1329F:推 a126451026: 好像有人拿瑟7毛巾? 04/28 21:13
1330F:→ NowQmmmmmmmm: 瑟七之力 04/28 21:13
1331F:推 yujuismylove: 越来越会讲话了欸 04/28 21:13
1332F:推 yrmmrjv: 当然一只手比四 一只比七 04/28 21:13
1333F:推 godtim: 东777 04/28 21:13
1334F:→ double5915: 阿奇每次都一直比七 04/28 21:13
1335F:推 turkiali01: 跳 04/28 21:13
1336F:推 fairymomo: cue小石 04/28 21:13
1337F:→ a126451026: 人都叫好了XD 04/28 21:13
1338F:推 nightmare2: 近况蛮好的? 04/28 21:13
1339F:→ Nobita: 数据也没骗人 今天就被郭打而已 04/28 21:13
1340F:→ godtim: 小石 04/28 21:14
1341F:推 z510: 小石第一次上台吗 04/28 21:14
1342F:→ ji394tb: 憨慢供为 04/28 21:14
1343F:→ fairymomo: 一脸菜样(是真菜 04/28 21:14
1344F:→ roberttony: 很紧张齁 04/28 21:14
1345F:推 catdog: 腼腆的感觉 04/28 21:14
1346F:→ grade1kimo: 哈哈哈哈好紧张 04/28 21:14
1347F:推 vovovo: 腼腆一石 04/28 21:14
1348F:→ yujuismylove: 菜兵 04/28 21:14
1349F:→ wangyei: 声音跟人不撘 04/28 21:14
1350F:推 yellowmoon: 石菜霖 04/28 21:14
1351F:→ PTTrkai: 比投满垒还紧张 04/28 21:14
1352F:推 sonichsuan: 60号受伤後 3胜5败QQ 04/28 21:14
1353F:推 Kelsier27: 很菜XD 04/28 21:14
1354F:→ godtim: 可以啦 第一次上台 04/28 21:14
1355F:推 moment612: 真的菜 04/28 21:14
1356F:→ NowQmmmmmmmm: 好乖 04/28 21:14
1357F:→ Pekoyo: 很菜喔 04/28 21:14
1358F:推 ianasd: 希望你的大象学长也知道要这样丢球 04/28 21:14
1359F:推 enpin: 第一次,当然紧张 04/28 21:14
1360F:→ grade1kimo: 好腼腆 04/28 21:14
1361F:→ roberttony: 他这场状况不差啊,才80颗 04/28 21:14
1362F:推 somehow121: 看起来超紧张 04/28 21:14
1363F:推 xodd123456: 好 好紧张喔 04/28 21:14
1364F:→ ji394tb: 阿崔:(虐待I人时间 04/28 21:15
1365F:→ yrmmrjv: 他竟然想上台 还是舞都练好了 04/28 21:15
1366F:推 andylee84126: 还好只投3K 04/28 21:15
1367F:→ turkiali01: XDDD 04/28 21:15
1368F:推 joyna4629: 笑死 是不是有偷偷练 04/28 21:15
1369F:→ yujuismylove: 明明就会 04/28 21:15
1370F:→ z510: 小石的汉草真不错 04/28 21:15
1371F:推 HADILEN: 太紧张了,有点可爱XD 04/28 21:15
1372F:→ rayes: 布布宝贝在吗 04/28 21:15
1373F:推 arrc21: 铃木:这个很累喔 04/28 21:15
1374F:→ sonichsuan: 东77有偷练 04/28 21:15
1375F:→ enpin: 笑死2人跳 04/28 21:15
1376F:推 koye: 不会9K不用怕 04/28 21:15
1377F:推 yangyx: 手在忙什麽XD 04/28 21:15
1378F:推 qrqr513: 笑死 04/28 21:15
1379F:→ yujuismylove: 靠北这根本偷练 04/28 21:15
1380F:推 kingianlin: 不敢玩了 04/28 21:15
1381F:→ grade1kimo: 一阵忙碌 04/28 21:15
1382F:推 Kenny0808: 好险今天3k 04/28 21:15
1383F:推 a126451026: 上次被骂这次一次就好了 04/28 21:15
1384F:推 double5915: 铃木:A 为啥我跳九次XD 04/28 21:15
1385F:推 smile80138: 怎麽可以这麽尴尬XDDD 04/28 21:15
1386F:→ NowQmmmmmmmm: 手有点色一直在喇 04/28 21:15
1387F:→ Pekoyo: 好在只有3K 04/28 21:15
1388F:→ hao94: 一次就好 被骂怕了 04/28 21:15
1389F:推 catdog: 一次就好哈哈哈 04/28 21:15
1390F:推 CBR650F: https://i.imgur.com/dQFvB2S.jpeg 04/28 21:15
1391F:→ iamheavy: 不敢再cue了 04/28 21:15
1392F:→ kingianlin: 上次有人喷他这次不敢玩了 04/28 21:15
1393F:推 a0301102: http://i.imgur.com/YvtHNKv.jpg 04/28 21:15
1394F:推 sqweweww: 上次 崔被念阿 04/28 21:16
1395F:推 ppo7741: 铃木:欺负日本人(? 04/28 21:16
1396F:推 s86434: 这时候就梦回铃木骏辅 04/28 21:16
1397F:→ enpin: 准备又要丰年祭了 04/28 21:16
1398F:→ wteiing: 翻译大胜啊 04/28 21:16
1399F:→ z510: 希望保罗月月也能正常先发 04/28 21:16
1400F:推 yrmmrjv: 石刚站在戴旁边好大只啊 04/28 21:16
1401F:推 banbantone: 铃木:乾 04/28 21:16
1402F:推 mork8850: 又是跳舞组的 04/28 21:16
1403F:推 jerry32140: 这两位每次都来 04/28 21:16
1404F:→ hao94: 上次阿崔就被喷烂啊 今天一次就好 04/28 21:16
1405F:→ joyna4629: 这两个人到底要跳几次 04/28 21:16
1406F:→ wangyei: 中锋 04/28 21:16
1407F:→ double5915: 跳舞组又来了XD 04/28 21:16
1408F:推 godtim: 磊哥 04/28 21:16
1409F:→ fairymomo: 今天投手群 04/28 21:16
1410F:推 qrqr513: 大E双塔 04/28 21:16
1411F:→ ji394tb: 三石超爱跳舞 www 04/28 21:16
1412F:→ Kenny0808: 怎麽又是你们啊 04/28 21:16
1413F:→ a126451026: 这两人今天也有上,还行啦 04/28 21:16
1414F:推 arrc21: R呈跳舞组 04/28 21:16
1415F:推 bogi15058: 跳舞组:老熟了 04/28 21:16
1416F:→ hao94: 又是这两个 04/28 21:17
1417F:→ ewing7517: 三石又要偷看大哥 04/28 21:17
1418F:→ Pekoyo: 中锋上了 04/28 21:17
1419F:→ grade1kimo: 我就想说R呈怎麽可能没上来 04/28 21:17
1420F:→ z23061542: 双塔 04/28 21:17
1421F:推 real7985200: 刚好今天都有上 04/28 21:17
1422F:推 asuka571: 我大双塔 老熟了 04/28 21:17
1423F:推 unittest: 他们刚刚就一直在等 哈哈哈哈哈 04/28 21:17
1424F:推 makilaifan: 又有三石 笑死 04/28 21:17
1425F:→ enpin: 又是跳舞组 04/28 21:17
1426F:→ NowQmmmmmmmm: 跳舞组的上来 04/28 21:17
1427F:→ dan5120: 舞台顶得住吗 04/28 21:17
1428F:→ PTTrkai: 这两个应援组的 04/28 21:17
1429F:→ banbantone: 後面上来这2个是打篮球的吧 04/28 21:17
1430F:→ ji394tb: R呈真的很专业 04/28 21:17
1431F:推 cclloouudd: 今天一起完封一起跳舞 04/28 21:17
1432F:推 Pekora2022: 三石跳舞必到 04/28 21:17
1433F:→ vovovo: 廖任磊 你干嘛~~~ 04/28 21:17
1434F:→ z510: 男上加男 04/28 21:17
1435F:推 yujuismylove: R呈熟到夸张 04/28 21:17
1436F:推 catdog: 刚好今天的四位投手 04/28 21:17
1437F:→ jacky789: 怎麽又是你们 04/28 21:17
1438F:推 sonichsuan: 磊哥偷换鞋 04/28 21:17
1439F:推 lin30219: 这两只哪天一起排休上应援台好不好? 04/28 21:17
1440F:推 rainy0312: 三石来看大哥的吧 04/28 21:17
1441F:推 zxcv4321: 狮子0首登? 04/28 21:17
1442F:推 stanley620: 有氧配赢球就是爽,呛司曲+椭圆机 顺 04/28 21:17
1443F:推 sqweweww: 中锋加大前锋 04/28 21:17
1444F:推 ianasd: 我很确定这两个是胜利组的 胜利会上来跳舞的那组 04/28 21:17
1445F:推 teata: 被他们笑死 04/28 21:17
1446F:推 nmbb7691: R呈真的超专业XD 04/28 21:17
1447F:推 smalldru: 今天4投手都很棒 04/28 21:17
1448F:推 jason40311: 跳舞双人组 04/28 21:17
1449F:推 koye: 小南不在就 04/28 21:18
1450F:推 yang1265: 富邦的赛後都这麽刺激吗?所有投手都要上 04/28 21:18
1451F:推 how20052000: 差一个後卫可以打篮球了 04/28 21:18
1452F:→ yujuismylove: R呈根本团长 04/28 21:18
1453F:→ a126451026: 布莱恩XD 04/28 21:18
1454F:→ Pekora2022: R呈感觉私下练了几百次的熟练 04/28 21:18
1455F:→ grade1kimo: 布莱恩在旁边飞高高 04/28 21:18
1456F:→ enpin: R程真的嗨死 04/28 21:18
1457F:→ sonichsuan: 因为是完封吧 04/28 21:18
1458F:推 Kelsier27: 好好笑 04/28 21:18
1459F:→ zxcv4321: 只有R呈会跳XD 04/28 21:18
1460F:推 nightmare2: 阿崔偷牵大头很自然 04/28 21:18
1461F:推 qoop123456: R呈根本是团长等级惹 04/28 21:18
1462F:→ z510: R呈转应援团 布布转FA 04/28 21:18
1463F:→ ianasd: 真正的胜利组 是连赛後颁奖都能上台跳舞的人 04/28 21:18
1464F:→ Roy34: 卡亲到大哥了 04/28 21:19
1465F:→ stanley620: 明天拜托继续打爆江 04/28 21:19
1466F:推 Kenny0808: 这两位直接变fa球员组正副队长算了 04/28 21:19
1467F:→ iamheavy: R呈应该32撞都没问题 04/28 21:19
1468F:推 mork8850: 笑死秀秀子宇宙 04/28 21:19
1469F:→ a126451026: 又是秀秀子模仿大赛 04/28 21:19
1470F:→ hao94: 又是秀秀子模仿大赛 04/28 21:19
1471F:→ jacky789: 感谢火拳阿勇把这比赛发扬光大 04/28 21:19
1472F:→ zxcv4321: 全员秀秀子 04/28 21:19
1473F:推 CBR650F: 小芊好正 04/28 21:20
1474F:→ Roy34: 秀秀子模仿大赛 04/28 21:20
1475F:推 real7985200: R呈去年感恩会几乎把所有呛司都跳一遍了 04/28 21:20
1476F:推 double5915: 明天大概瑞恩登板吧 04/28 21:20
1477F:→ hao94: 秀秀子模仿大赛 秀秀子预赛被淘汰 04/28 21:20
1478F:推 SIMONKID: 明天土投对决 04/28 21:21
1479F:推 godtim: 明天瑞恩 04/28 21:22
1480F:推 cobras638: 镜面设计:朱恩庆 黄春福 04/28 21:23
1481F:→ cobras638: 上一次悍将主场片尾有出现镜面设计工作人员字幕吗? 04/28 21:24
1482F:推 lee10211: 啾一个连四L掉到第四名了..跟邦互换位置..天空龙独走, 04/28 21:27
1483F:→ lee10211: 中间四个都没落差太多,咬的很近,胜负一来一往就换位, 04/28 21:27
1484F:→ lee10211: 头独走,然後有个掉队的w 04/28 21:28
1485F:→ halminton: 明天瑞恩被恺威取代了 04/28 21: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