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incarrol (偽卡仔)
看板Baseball
標題[LIVE] KBO例行賽 SSG登陸者 VS 韓華鷹@大田 王彥程先發
時間Tue Apr 28 16:51:05 2026
SSG登陸者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SS 朴成韓 .451 1.156 240.5 1
2.2B 鄭俊才 .264 .679 79.4 1
3.3B 崔廷 .282 1.004 161.2 6
4.LF Guillermo Heredia .250 .669 76.6 5
5.DH 韓萸暹 .176 .544 73.2 0
6.RF 金星旭 .265 .787 122.1 1
7.CF 崔智訓 .209 .688 70.3 4
8.1B 吳太坤 .238 .646 67.8 1
9. C 李知榮 .129 .423 30.0 0
SP 崔珉準 1勝1負 ERA 0.98 WHIP 1.25
本季對韓華 0勝 1負 ERA 0.00 WHIP 1.62
登錄球員: 柳孝承
抹銷登錄: 無
韓華鷹先發打序 AVG OPS wRC+ HR
1.2B 黃永穆 .235 .703 106.2 0
2.RF Yonathan Perlaza .370 1.051 183.6 4
3.LF 文賢彬 .361 1.155 219.3 5
4.3B 盧施煥 .171 .499 26.2 1
5.DH 姜白虎 .297 .814 111.9 4
6.1B 蔡恩成 .233 .620 76.0 2
7.CF 李源錫 .315 .762 120.6 0
8. C 許仁書 .143 .570 42.8 2
9.SS 沈佑俊 .242 .741 106.8 2
SP 王彥程 2勝 2負 ERA 2.28 WHIP 1.30
本季初對戰SSG
登錄球員: 元鍾赫
抹銷登錄: 無
本場比賽韓國電視轉播 MBC SPORT+
韓國網路轉播 TVING APP
海外網路轉播 SOOP A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1.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66267.A.6D5.html
1F:推 az987652: 王彥程 都對到別人的王牌 慘XD04/28 16:58
2F:推 ericbest110: 不是五点吗?04/28 17:08
3F:推 YuiiAnitima: 17:3004/28 17:08
4F:推 Wolverin5566: 韓職免費好爽04/28 17:25
6F:推 tangmeme: 王彥程加油04/28 17:27
7F:→ Luao47: 鏡頭有夠多XD04/28 17:29
8F:推 gotohikaru: 哭啊 首打席被炸04/28 17:31
9F:推 YuiiAnitima: 被炸04/28 17:32
10F:推 j91526frank: 被轟了04/28 17:32
11F:推 p111232: QQ04/28 17:32
12F:推 orange487: 靠...04/28 17:32
13F:推 pttcclee: 中文轉播!04/28 17:32
15F:推 mookiesfan: 又要被招魂ㄌ04/28 17:32
16F:推 iverson909: 果然是打擊王04/28 17:32
17F:推 gotohikaru: 第二打席也高了04/28 17:33
18F:推 orange487: 很抖阿04/28 17:34
19F:推 az987652: 沒辦法了 韓華這樣操 註定殞落04/28 17:34
20F:推 gotohikaru: 投手強襲 幸好沒被打到04/28 17:36
21F:推 orange487: 中川04/28 17:36
22F:推 gotohikaru: 捕逸...04/28 17:38
23F:→ koko85271348: 接的好醜04/28 17:38
24F:推 orange487: ...04/28 17:39
25F:→ gotohikaru: 又暴投 直接送兩個壘包04/28 17:39
26F:→ cobincarrol: 幹要幾球04/28 17:39
27F:推 henryeech: 在接什麼04/28 17:39
28F:→ koko85271348: Wp上三壘了04/28 17:39
29F:→ koko85271348: 用球數小炸04/28 17:39
30F:→ koko85271348: BB04/28 17:39
31F:→ gotohikaru: BB 已經投26球了04/28 17:39
32F:→ THCxyz: 連call三個接不到的球,到底是誰的主意04/28 17:40
33F:推 az987652: 真的丸子了04/28 17:41
34F:推 gotohikaru: 嚇死...04/28 17:41
35F:推 gulong: 有夠操,王這場感覺也很急躁,投球節奏快,其實可以想辦法04/28 17:41
36F:推 koko85271348: 牆前驚險04/28 17:41
37F:推 orange487: 嚇死04/28 17:41
38F:→ gulong: 緩一緩04/28 17:42
39F:→ az987652: 超級抖04/28 17:42
40F:推 lsj049: 最近這幾場狀況沒剛去的前幾場那麼殺了04/28 17:42
41F:推 trchen: 每個出局數都很辛苦.. 完全沒辦法製造揮空或滾地04/28 17:42
42F:推 Lawschool: 怎麼會有中文講解 盜播嗎?04/28 17:42
43F:→ gotohikaru: 休四天那場開始 控球就差很多了04/28 17:43
44F:推 orange487: 五號位直球轉播權soop給的吧04/28 17:44
45F:推 quackquack: 韓職守備真的很綜藝..04/28 17:47
46F:推 nolimits: 畫面好小,為什麼是鄉民在播阿,不能換原本韓國來源嗎04/28 17:47
韓國來源還是有喔 KBO第五台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4/28/2026 17:48:38
47F:→ nolimits: 找到了第一個連結就是韓文直播 04/28 17:48
48F:推 az987652: 直接用Soop app 可以找到韓文轉播的 04/28 17:50
49F:→ YuiiAnitima: kboglobal5 這個頻道 04/28 17:50
50F:推 quackquack: 一壘手怎麼可以接成這樣xdd 04/28 17:52
51F:推 gotohikaru: BB 04/28 17:52
52F:→ gotohikaru: 40球了 04/28 17:52
53F:推 Lawschool: 原來是ytb喔 不認識 04/28 17:53
54F:→ gotohikaru: 水 雙殺守備 04/28 17:53
55F:→ YuiiAnitima: 就co-stream的概念 04/28 17:53
56F:→ YuiiAnitima: 你也可以看原本的轉播 04/28 17:53
57F:→ cobincarrol: 笑死直接放棄跑壘幹嘛 04/28 17:54
58F:→ cobincarrol: 不知道這隊傳球傳一傳會噴掉嗎 04/28 17:54
59F:推 az987652: 守備真的是很好笑 04/28 17:54
60F:推 p111232: 請問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快 是哪裡能設定嗎~我的soop都慢留 04/28 17:55
61F:→ p111232: 言好多QQ 04/28 17:55
62F:推 gulong: 自從投一休四後,變化球控制每況愈下 04/28 17:55
63F:推 trchen: 控球好糟.. 不知道該怎辦 04/28 17:55
64F:→ planetli: 隊友多打一點吧 04/28 17:56
65F:推 charles226: 第二局對面投手才8個球是怎樣 04/28 17:56
66F:推 marx93521: 前兩場控球最好,後來幾場都很飄 04/28 17:57
67F:→ marx93521: 感覺王對於韓職出賽頻率還無法適應 04/28 17:57
68F:推 az987652: 正常來說 明明可以排他投ㄧ休五就好 韓華真的太鬧 04/28 17:57
69F:推 gotohikaru: 剛曲球call紅中 結果外角噴到左打擊區 04/28 17:58
70F:推 YuiiAnitima: 我的SOOP速度跟推文差不多,重新讀取一次試試? 04/28 17:58
71F:→ Motor: 反正是亞援 韓國人不會心疼 當然能操就操 04/28 17:58
72F:推 Lawschool: np 04/28 17:59
73F:→ YuiiAnitima: NP 04/28 17:59
74F:推 GBO5: 這外野界外區也太小 直接撞牆 04/28 17:59
75F:→ Lawschool: 用官方的直播比較快 04/28 18:00
76F:推 trchen: 外野美技接殺都很有綜藝感 04/28 18:00
77F:→ Lawschool: 開啟 低延遲 04/28 18:00
78F:推 flame1030: 不用扯亞援 文東珠已經投一休四兩次了 04/28 18:00
79F:→ GBO5: 這次轉播沒有九宮格?還是我看錯台 04/28 18:01
80F:→ Lawschool: DP 04/28 18:01
81F:推 gotohikaru: 對面守備真好 04/28 18:01
82F:推 dumanis: 慘 04/28 18:01
83F:推 maple486: 真的如風 可以給點休息時間嗎? 04/28 18:02
84F:推 p111232: 請問官方直播是指?哪裡能開低延遲呢? 04/28 18:02
85F:推 manu1235566: 今天怎麼沒kz 04/28 18:02
86F:推 yy222499: 韓職換局的音樂是全民打棒球欸 04/28 18:02
87F:推 YuiiAnitima: 官方轉播是kboglobal5 04/28 18:02
88F:→ YuiiAnitima: 低延遲在齒輪那邊可以設定 04/28 18:02
89F:→ YuiiAnitima: 播放器的齒輪 04/28 18:03
90F:推 gotohikaru: 今天沒ABS 韓網也在抱怨 04/28 18:03
91F:推 GBO5: 謝 原來那叫ABS 04/28 18:04
92F:推 ele55055: 恩妃 04/28 18:04
93F:推 gotohikaru: KKK 04/28 18:05
95F:推 charles226: K 04/28 18:05
96F:推 cama: ,好滑 04/28 18:05
97F:→ gotohikaru: 水啦 三上三下 04/28 18:06
98F:推 dumanis: 3上3下 04/28 18:06
99F:→ charles226: 這局蠻省的 04/28 18:06
100F:→ planetli: 這局終於順利一點了 04/28 18:06
101F:推 trchen: 彥程控球這局有回春的感覺! 04/28 18:06
102F:推 az987652: 節奏好快 04/28 18:07
103F:推 p111232: 不好意思 請問低延遲設定在哪裡?我三個設定都點進去了好 04/28 18:08
104F:→ p111232: 像沒看到>< 04/28 18:08
105F:推 dumanis: 隔壁金倒永炸裂 04/28 18:09
106F:推 GBO5: 上面不是有圖片嗎 04/28 18:10
107F:→ GBO5: 右下角齒輪點進去 04/28 18:10
108F:推 trchen: SSG投手絕好調 04/28 18:11
109F:推 Lawschool: 我丟的那個圖片 右下角 看一下 04/28 18:12
111F:推 lsj049: ios的app裡面好像沒看到 04/28 18:12
112F:推 manu1235566: 字幕設定下面就是低延遲了 04/28 18:13
113F:推 trchen: SSG應援歌還滿好聽 現場很熱鬧 04/28 18:13
114F:推 dumanis: 怎麼瞬間又換局了 04/28 18:14
115F:推 p111232: 我是iOS 設定裡沒有QQ 04/28 18:14
116F:→ p111232: 謝謝大家回覆~~ 04/28 18:15
117F:推 trchen: 中職應援歌是不是也可以寫的正式好聽 現場氣氛比較嗨 04/28 18:15
118F:推 eee60109: 怎麼有中文直播 04/28 18:17
119F:推 gotohikaru: KKK 04/28 18:17
120F:推 dumanis: KKK 04/28 18:17
121F:推 YuiiAnitima: K 04/28 18:17
122F:→ planetli: 又K 狀態回來了 04/28 18:17
123F:→ YuiiAnitima: Co-stream,有申請就有 04/28 18:18
124F:推 cama: 一球好人 04/28 18:18
125F:推 trchen: 彥程控球變得比較好了 球數會領先 有製造揮空 04/28 18:18
126F:推 gotohikaru: 突然連四壞BB @@ 04/28 18:19
127F:推 marx93521: 這控球之抖…… 04/28 18:19
128F:推 newsbow: 入境隨俗 臉也擦上防曬了 04/28 18:20
129F:→ gotohikaru: 連六壞... 04/28 18:20
130F:推 NowQmmmmmmmm: 控球突然走鐘 04/28 18:20
131F:→ gotohikaru: 吊到 兩好兩壞 04/28 18:21
132F:推 NowQmmmmmmmm: 騙到 04/28 18:21
133F:推 LAN620: 對手是很強的球隊嗎 04/28 18:22
134F:推 trchen: 下庄還ok 04/28 18:22
135F:→ NowQmmmmmmmm: 韓華拿個分吧 04/28 18:22
136F:推 marx93521: 4局用70球,看來下一局是最後一局了 04/28 18:22
137F:推 gulong: 保送可惜了,不然球數應該會回到正常值 04/28 18:22
138F:推 asutoranakan: 打出去的守備看起來都好恐怖 04/28 18:22
139F:→ james91718: 為什麼這種平凡鳥飛也可以追球追這麼抖 04/28 18:22
140F:推 az987652: 對手蠻強的啊 04/28 18:22
141F:推 gotohikaru: SSG現在第三 04/28 18:22
142F:推 CPBLlincecum: 王在韓職怎麼這麼強阿,我看幾乎都沒怎麼掉分 04/28 18:23
143F:推 NowQmmmmmmmm: SSG很強 04/28 18:23
144F:→ az987652: Ssg現在排第三 距離第一名1.5場勝差 04/28 18:23
145F:→ asutoranakan: 那麼鳥的守備會讓投手投起來壓力很大,因為不能投 04/28 18:23
146F:→ asutoranakan: 給對方打,怕隊友失誤,只能一直控邊角靠三振,但 04/28 18:23
147F:→ asutoranakan: 一沒控制好控球就會噴 04/28 18:23
148F:→ gotohikaru: 還是希望能吃個六局啊 04/28 18:24
149F:推 NowQmmmmmmmm: 現在KT、LG、SSG前三名勝差很近第一集團 04/28 18:24
150F:→ asutoranakan: 難怪柳賢振可以上mlb,頂著韓華這種爛守備還能投出 04/28 18:25
151F:→ asutoranakan: 成績真的太猛了 04/28 18:25
152F:→ marx93521: 王的壞球是滿誇張的大壞球,只是他的變化球引誘性很好 04/28 18:25
153F:推 testlab: == 04/28 18:26
154F:推 gotohikaru: 送頭... 04/28 18:26
155F:推 YuiiAnitima: 蛤 04/28 18:26
156F:→ koko85271348: 送頭0.0 04/28 18:26
157F:→ planetli: 什麼鬼 04/28 18:26
158F:→ marx93521: 自殺跑壘 04/28 18:26
159F:→ cobincarrol: 看到笑出來 04/28 18:26
160F:推 jammes: 這什麼跑壘 04/28 18:26
161F:推 samyou: 笑死 04/28 18:26
162F:推 nolimits: 挑戰? 04/28 18:26
163F:推 tmac713: 這跑二壘..... 04/28 18:26
164F:→ testlab: 誰給他的勇氣== 04/28 18:26
165F:推 NowQmmmmmmmm: 安打送頭 04/28 18:26
166F:→ gotohikaru: 靠 還真的沒TAG到 這技術有夠爛XD 04/28 18:27
167F:推 mookiesfan: 好調 04/28 18:27
168F:推 crayon1988: 笑死 04/28 18:27
169F:推 manu1235566: 角度還真多又清楚0.0 04/28 18:27
170F:→ gotohikaru: 果然SAFE 笑死 04/28 18:27
171F:推 YuiiAnitima: safe 04/28 18:28
172F:→ NowQmmmmmmmm: 好像沒有觸到 04/28 18:28
173F:推 LAN620: 球先到手套怎麼沒齁住就好 04/28 18:28
174F:推 koko85271348: 改判欸 04/28 18:28
175F:→ koko85271348: 中職一定原判 04/28 18:28
176F:推 jammes: 太扯 04/28 18:28
177F:→ testlab: 看來是守備能力給他的勇氣 笑死== 04/28 18:28
178F:推 crayon1988: 賺爛 04/28 18:28
179F:→ marx93521: 蛤 這樣safe 04/28 18:28
180F:推 p111232: 順便打個分數回來吧XD 04/28 18:28
181F:→ marx93521: 這什麼守備?? 04/28 18:28
182F:→ planetli: 跑壘 守備同時搞笑 04/28 18:28
183F:推 az25674168: 這個中職改判應該會被瘋狂討論吧 04/28 18:28
184F:→ NowQmmmmmmmm: 因禍得福 04/28 18:28
185F:→ gotohikaru: 又安打 可惜回不來 04/28 18:29
186F:→ testlab: 這球要冷靜 04/28 18:29
187F:→ NowQmmmmmmmm: 韓華破個蛋吧 04/28 18:29
188F:→ LAN620: 韓職挑戰跟台灣規則一樣嗎 04/28 18:29
189F:→ NowQmmmmmmmm: 不敢跑了 04/28 18:29
190F:→ gotohikaru: KBO給的鏡頭足夠支持改判啊 04/28 18:29
191F:推 trchen: 來個一棒兩分 04/28 18:30
192F:推 koko85271348: 307億救命喔 04/28 18:30
193F:→ gotohikaru: 盧施煥再來一支吧!!! 04/28 18:30
194F:→ NowQmmmmmmmm: KBO電視轉播的視角很多還是超高清那種 04/28 18:30
195F:→ NowQmmmmmmmm: 阿盧救救阿程啊 04/28 18:31
196F:→ gotohikaru: 可惜啊 不過還是有基本功 04/28 18:31
197F:推 manu1235566: 重點還免費真的cp值很高XDD 04/28 18:31
198F:推 testlab: 基本功還行 04/28 18:31
199F:→ koko85271348: 可唷 一壘也上二壘 04/28 18:31
200F:推 YuiiAnitima: 1:1 04/28 18:31
201F:推 tmac713: 基本功 04/28 18:31
202F:推 jerrychien06: 韓職觀眾妹子是真多 04/28 18:31
203F:推 jammes: 差一點炸 04/28 18:31
204F:推 CaminoI: 先求有分進帳就好 04/28 18:32
205F:→ saffron27: 可以啊 04/28 18:32
206F:→ NowQmmmmmmmm: 逃敗了不錯 04/28 18:32
207F:→ gotohikaru: 白虎真夠浮誇XD 04/28 18:32
208F:→ manu1235566: 白虎在揮啥東西XDD 04/28 18:32
209F:→ koko85271348: ? 04/28 18:32
210F:→ CaminoI: 送禮 XD 04/28 18:32
211F:→ gotohikaru: 暴投 跑者上三壘 白虎加油啊 04/28 18:32
212F:→ YuiiAnitima: 送禮 04/28 18:32
213F:→ NowQmmmmmmmm: 白虎的電風扇打法 04/28 18:33
214F:推 marx93521: 白虎啊 04/28 18:33
215F:→ NowQmmmmmmmm: SSG突然亂掉 04/28 18:33
216F:推 testlab: 白虎選一個 04/28 18:33
217F:推 ele55055: 韓國應援好猛 04/28 18:33
218F:→ gotohikaru: BB 閃白虎 04/28 18:33
219F:推 crayon1988: the閃 04/28 18:34
220F:推 trchen: 韓職氣氛真熱鬧 04/28 18:34
221F:推 samyou: bb 04/28 18:34
222F:推 marx93521: SSG捕手擋球太可怕了吧,指叉每次都擋得很驚險 04/28 18:34
223F:→ NowQmmmmmmmm: 韓職的全場應援很可怕 04/28 18:34
224F:→ gotohikaru: 又連兩壞開頭 捕手喊暫停 04/28 18:35
225F:推 koko85271348: 3-1 04/28 18:36
226F:推 testlab: 滿 04/28 18:37
227F:→ testlab: QQ 04/28 18:37
228F:推 gotohikaru: 遊滾 沒啦 1:1 04/28 18:37
229F:推 CaminoI: 搞那麼久 只有一分 04/28 18:38
230F:推 marx93521: 至少敗逃 04/28 18:38
231F:推 NowQmmmmmmmm: 可惜 04/28 18:38
232F:→ NowQmmmmmmmm: 是啊再多一分就好了 04/28 18:38
233F:推 trchen: 如果彥程下局投得ok 就有機會適應投1休4節奏 04/28 18:39
234F:推 gotohikaru: 遊滾 兩球解決 04/28 18:40
235F:→ gotohikaru: 又遊滾 一球解決XDDDD 04/28 18:40
236F:推 marx93521: 王這顆125左右的是橫掃球還是滑球? 04/28 18:41
237F:→ trchen: 控球回穩越來越好了? 04/28 18:41
238F:推 Nagisa802: 球速控制下來了 04/28 18:41
239F:→ Nagisa802: 球數 04/28 18:41
240F:→ marx93521: 3球兩出局 很省 04/28 18:41
241F:→ gotohikaru: 第二球修正一下 擦到邊 04/28 18:41
242F:推 TRosenthal: 朴成韓今年怎麼突然變這麼強 04/28 18:42
243F:推 NowQmmmmmmmm: 在日職二軍投久了調整的能力很強 04/28 18:42
244F:→ marx93521: H 04/28 18:43
245F:→ gotohikaru: 可惜最後一球沒控好 紅中偏高被安打 04/28 18:43
246F:推 bowenabo: 這球如果積極跑是不是有機會接啊 04/28 18:43
247F:推 trchen: 來個滑球三振 04/28 18:44
248F:推 NowQmmmmmmmm: 有機會不過不敢拼怕漏去後面 04/28 18:44
249F:推 gotohikaru: 閃 04/28 18:45
250F:推 GBO5: 斷棒好危險 04/28 18:45
251F:推 Nagisa802: 差點被斷棒直擊 04/28 18:45
252F:推 bowenabo: 下莊 04/28 18:45
253F:推 marx93521: 80球 會再拼一局嗎? 04/28 18:45
254F:→ NowQmmmmmmmm: 好可怕 04/28 18:45
255F:推 CaminoI: 好險沒事 04/28 18:45
256F:→ trchen: 不錯狀況回穩棒耶 04/28 18:45
257F:→ NowQmmmmmmmm: 會再投吧韓華牛棚很破換了幾乎就會爆炸 04/28 18:46
258F:→ bowenabo: 應該會有第6局 04/28 18:46
259F:推 gulong: 一定還有一局 04/28 18:46
260F:推 lsj049: 下一局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投 如果還要投一休四的話 是希望 04/28 18:46
261F:→ lsj049: 休息了 04/28 18:46
262F:推 a27783322: 韓華這牛棚肯定要再投吧 04/28 18:46
263F:推 gotohikaru: 恩 兩難 要投一休四是可以下 但那牛棚XD 04/28 18:47
264F:→ marx93521: 王之前85到90就滿明顯下滑了 04/28 18:47
265F:→ marx93521: 如果要投一休四那就更艱困 04/28 18:48
266F:推 LAN620: XD 字卡 HELP ME 04/28 18:48
267F:推 p111232: 隊友多打點呀 04/28 18:48
268F:→ marx93521: H 04/28 18:48
269F:→ gotohikaru: 那麼早就換代跑 04/28 18:48
270F:推 cuoger: 冰敷下班了 04/28 18:48
271F:→ CaminoI: 字卡 XD 04/28 18:48
272F:→ marx93521: 那是冰敷袋嗎? 04/28 18:49
273F:推 az987652: 沒意外的話 還會投第六局啦 王彥程現在就是前三號王牌 04/28 18:49
274F:→ marx93521: 王現在肩膀綁一包 04/28 18:49
275F:推 gotohikaru: 鳥安 跑者上三壘!!! 04/28 18:50
276F:推 GBO5: 鳥安 代跑價值 04/28 18:50
277F:推 NowQmmmmmmmm: 不錯不錯 04/28 18:50
278F:→ gotohikaru: 來個勝投資格吧!!! 04/28 18:50
279F:→ marx93521: 代跑有用直上三壘 04/28 18:50
280F:→ NowQmmmmmmmm: 快有勝投資格了 04/28 18:50
281F:推 trchen: 彥程勝投有望喔! 04/28 18:50
282F:→ GBO5: 代跑那個手套xd 04/28 18:51
283F:→ NowQmmmmmmmm: 拜託拜託給王彥程這年輕人勝投資格 04/28 18:51
284F:推 LAN620: 韓國有局間在冰敷肩膀的文化嗎 沒有看過 04/28 18:51
285F:→ gotohikaru: 至少基本功吧 04/28 18:51
286F:→ marx93521: 王剛剛鏡頭帶到肩膀包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下班 04/28 18:51
287F:→ trchen: 打個外野高飛 04/28 18:52
288F:→ gotohikaru: safe !!!!!!!!!! 04/28 18:52
289F:→ leepingyo: 笑死的防守 04/28 18:53
290F:推 GBO5: 代跑價值再+1 04/28 18:53
291F:→ gotohikaru: 這個代跑換得太神啦 (拜 04/28 18:53
292F:→ cama: 巨大的一分! 04/28 18:53
293F:推 testlab: 這居然能Safe! 04/28 18:53
294F:→ marx93521: 代跑的價值 04/28 18:53
295F:推 NowQmmmmmmmm: ….. 04/28 18:53
296F:推 p111232: 有啦 04/28 18:53
297F:→ az987652: 搞笑了XD 04/28 18:53
298F:→ marx93521: 王勝投get 04/28 18:53
299F:推 LAN620: 一壘在等什麼 04/28 18:53
300F:→ az987652: 還不如直接傳本壘 04/28 18:53
301F:→ gotohikaru: 捨身的閃避 04/28 18:53
302F:→ cama: 側身太美 04/28 18:53
303F:→ az987652: 哈哈哈哈哈 這個腳 很會 04/28 18:53
304F:→ NowQmmmmmmmm: 一壘手拿球跑那麼遠在等過年喔 04/28 18:53
305F:→ planetli: 應該safe 04/28 18:53
306F:→ GBO5: 這好閃 我還以為先碰到起來的左腳 04/28 18:54
307F:推 CaminoI: 很會游 XD 04/28 18:54
308F:推 trchen: 韓職跑壘都是硬闖der 04/28 18:54
309F:推 j91526frank: 腳腳閃的好 04/28 18:54
310F:推 ohshine: 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的守備XD 04/28 18:54
311F:推 tmac713: 有閃掉 04/28 18:54
312F:→ testlab: 閃得很好 不過一壘手在搞 04/28 18:54
313F:→ NowQmmmmmmmm: 閃到極限 04/28 18:54
314F:→ GBO5: 完全沒碰到 04/28 18:54
315F:→ LAN620: 一壘拿了就傳 這會出局的 04/28 18:54
316F:→ az987652: 閃的超美 綜藝性十足 04/28 18:54
317F:→ leepingyo: 鋪下去那個手好危險 04/28 18:54
318F:→ cobincarrol: 真他媽歡樂 04/28 18:54
319F:→ gotohikaru: 一壘手還想殺打者 04/28 18:54
320F:→ NowQmmmmmmmm: 這滑到雙腿超開 04/28 18:54
321F:→ tmac713: 隊友在模仿哈哈 04/28 18:54
322F:→ GBO5: 墊步船骸船歪 04/28 18:54
323F:推 ele55055: 感覺一壘被干擾到 04/28 18:54
324F:→ NowQmmmmmmmm: 一路游進本壘 04/28 18:55
325F:→ trchen: 懶驢打滾 04/28 18:55
326F:→ NowQmmmmmmmm: 繼續攻勢 04/28 18:55
327F:推 nolimits: 一壘手應該學西武直接砸跑一壘的 04/28 18:55
328F:推 marx93521: 這沒抓到真的是一壘手的問題,傳成那樣 04/28 18:55
329F:→ LAN620: 人為判定少了 韓職每個都很敢拚機率 04/28 18:55
330F:推 NowQmmmmmmmm: 看能不能多得幾分保險分 04/28 18:57
331F:推 marx93521: 看起來王下班了 04/28 18:57
332F:→ gotohikaru: KKK 這球漂亮啊 04/28 18:58
333F:推 az987652: 可惜 電腦判的沒辦法 04/28 18:58
334F:→ leepingyo: 這球三振? 04/28 18:59
335F:推 asutoranakan: 韓華的牛棚,這個分數應該不夠花 04/28 18:59
336F:→ marx93521: ABS判的,有削到邊就算 04/28 18:59
337F:→ planetli: 至少王不是敗投候選人就好了 04/28 18:59
338F:推 trchen: SSG守備滿好不搞笑 04/28 19:00
339F:→ marx93521: 看一下是不是牛棚要上還是王繼續 04/28 19:00
340F:推 nolimits: 王下去了嗎? 04/28 19:00
341F:推 NowQmmmmmmmm: 有勝投資格就好不要再好投敗投了 04/28 19:00
342F:→ marx93521: 不確定,剛剛看他肩膀包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冰敷 04/28 19:01
343F:→ leepingyo: 剛剛那個一壘手跑動路線 沒有妨礙嗎XDD 04/28 19:01
344F:推 iverson909: 辛拉麵 04/28 19:01
345F:→ NowQmmmmmmmm: 韓華球衣是不錯看 04/28 19:02
346F:→ NowQmmmmmmmm: 劉在石代言 04/28 19:02
347F:→ nolimits: 這記者跟之前的好像不同人? 04/28 19:03
348F:推 gotohikaru: 續投 04/28 19:03
349F:→ gotohikaru: ABS回來了 04/28 19:03
350F:→ cobincarrol: 繼續投? 我覺得見好就收欸 04/28 19:03
351F:→ cobincarrol: 要投一休四不要搞啊 04/28 19:03
352F:推 az987652: 王那個不是冰敷 應該是保暖而已 因為韓國還有點涼 晚上 04/28 19:04
353F:推 lsj049: 續投 記者正 04/28 19:04
354F:→ az987652: 還是涼 04/28 19:04
355F:推 Nagisa802: ABS回來了 04/28 19:04
356F:→ nolimits: 續投...球速剩不到145 04/28 19:04
357F:推 CaminoI: 加油 04/28 19:04
358F:推 marx93521: 喔續投 04/28 19:04
359F:推 ele55055: 剛剛聽到主播說王維中? 04/28 19:04
360F:推 NowQmmmmmmmm: 沒辦法見好就收總教練很怕牛棚 04/28 19:04
361F:→ crayon1988: H 04/28 19:05
362F:→ nolimits: 感覺不妙啊 04/28 19:05
363F:→ Nagisa802: 被H 04/28 19:05
364F:推 leepingyo: 崔廷真的好鬼 04/28 19:05
365F:→ NowQmmmmmmmm: Kzone休假完回來了 04/28 19:05
366F:→ marx93521: 糟 04/28 19:05
367F:→ gotohikaru: 可惜 沒抓到DP 真的好慢啊... 04/28 19:06
368F:推 LAN620: 都要投1休4 後防應該也都爆炸才對 04/28 19:06
369F:→ Nagisa802: 野選 04/28 19:06
370F:→ nolimits: 轉傳太爛了不然是DP 04/28 19:06
371F:→ marx93521: 差點抓到DP 04/28 19:06
372F:推 yban63: 可惜 04/28 19:06
373F:→ leepingyo: 靠 DP這麼難嗎 04/28 19:06
374F:→ nolimits: 好吧好像也沒有多花什麼時間 04/28 19:06
375F:→ gotohikaru: 不就還好有ABS 接有夠爛 04/28 19:06
376F:→ marx93521: 內野轉傳真的卡卡 04/28 19:07
377F:→ Nagisa802: 接超醜好球 04/28 19:07
378F:→ crayon1988: 沒E就要偷笑了 04/28 19:07
379F:→ nolimits: 我發現韓職的洋砲都滿賣力在跑的 04/28 19:07
380F:推 iverson909: 還好吧 這DP處理也沒瑕疵啊 04/28 19:07
381F:→ gotohikaru: 又穿... 04/28 19:07
382F:→ iverson909: 人家打者是全速在跑 04/28 19:07
383F:→ nolimits: 一壘是在撲什麼? 04/28 19:07
384F:推 CaminoI: 危險了 04/28 19:07
385F:→ cobincarrol: 就說見好就收 04/28 19:07
386F:→ gotohikaru: 沒抓到的跑者上三壘囉 04/28 19:07
387F:推 NowQmmmmmmmm: 韓職洋將淘汰率很高不拼就沒工作了 04/28 19:07
388F:→ leepingyo: 一壘這球?? 04/28 19:08
389F:→ cobincarrol: 除非你禮拜天不是他投 04/28 19:08
390F:→ marx93521: 過80球壓制力真的下滑滿明顯的 04/28 19:08
391F:推 SJoeo: 一壘有夠鳥 04/28 19:08
392F:→ gotohikaru: 先聊天 看來還沒要換 04/28 19:08
393F:→ NowQmmmmmmmm: 一壘有機會接的反應很慢 04/28 19:08
394F:→ cobincarrol: 要換了 04/28 19:08
395F:推 Moukoko: 這接不到喔 04/28 19:08
396F:推 LAN620: 剛查 有些捕手會故意接爛 混淆打者視線 XD電子後的衍伸 04/28 19:09
397F:→ gotohikaru: 換了@@ 04/28 19:09
398F:→ cobincarrol: 拿球了 04/28 19:09
399F:→ nolimits: 這時候換是要搞喔 04/28 19:09
400F:推 lsj049: 現在才要換 有夠偷的 04/28 19:09
401F:→ DillMichel: 逆Framing xd 04/28 19:09
402F:推 CaminoI: 壘包上的跑者 感覺會… 04/28 19:09
403F:→ DillMichel: 夭壽喔 一直跑 04/28 19:09
404F:推 Nagisa802: 這樣還可能敗投候選 04/28 19:09
405F:推 badotise: 繼續跑....好爽喔 04/28 19:09
406F:推 bigguy: 確定休四了 禮拜天去大邱看王先發 04/28 19:09
407F:→ Moukoko: 這兩支安打 許基宏隨便接吧 04/28 19:09
408F:推 p111232: 這時候換感覺會送回來@@ 04/28 19:09
409F:→ NowQmmmmmmmm: 恐怖的牛棚來了 04/28 19:10
410F:→ lsj049: 看來壘上跑者都要回來了 火牛不期不待 04/28 19:10
411F:推 trchen: 下班囉 勝投應該沒惹吧... 04/28 19:10
412F:→ james91718: 牛棚別搞啊 04/28 19:10
413F:推 pf775101: 王運氣不好 有夠雖小 04/28 19:10
414F:→ NowQmmmmmmmm: 看一下karinna壓壓驚 04/28 19:10
415F:→ planetli: 完全對牛棚沒信心 04/28 19:10
416F:→ cobincarrol: 投手更換 李珉雨 04/28 19:10
417F:→ gotohikaru: 加油啊 04/28 19:10
418F:→ gotohikaru: 笑死 這什麼鳥 04/28 19:11
419F:噓 leepingyo: 捕手?? 04/28 19:11
420F:推 LAN620: ?? 04/28 19:11
421F:→ cobincarrol: ???? 04/28 19:11
422F:推 cama: 蛤 04/28 19:11
423F:→ lsj049: 阻擋本壘? 04/28 19:11
424F:→ nolimits: 捕手搞笑喔 04/28 19:11
425F:→ gotohikaru: 這捕手接球真的鳥到不行 04/28 19:11
426F:推 marx93521: 三小 safe 04/28 19:11
427F:推 trchen: ????? 04/28 19:11
428F:推 p111232: 馬上 04/28 19:11
429F:推 mookiesfan: ? 04/28 19:11
430F:→ cobincarrol: 到底在幹嘛啊 04/28 19:11
431F:推 yban63: 第一次看到這種xD 04/28 19:11
432F:推 Nagisa802: 這三小接球 04/28 19:11
433F:推 NowQmmmmmmmm: 跳舞喔 04/28 19:11
434F:推 SJoeo: 守備真的笑死 04/28 19:11
435F:→ marx93521: 這死到有剩的時間還能safe喔?? 04/28 19:12
436F:→ leepingyo: 這個晚上檢察官可以請去喝茶了吧(? 太扯 04/28 19:12
437F:推 Moukoko: 笑死 04/28 19:12
438F:→ nolimits: 這封壘了吧 04/28 19:12
439F:→ cobincarrol: 換捕手了 崔在勳 04/28 19:12
440F:推 ohshine: 在幹嘛啦哈哈哈 04/28 19:12
441F:→ lsj049: 這到底是什麼守備啊啊啊啊啊 04/28 19:12
442F:→ nolimits: 球掉出來了.... 04/28 19:12
443F:推 CaminoI: 這捕手也太搞 04/28 19:12
444F:推 katsuhiro226: 這捕手真的笑死人 04/28 19:12
445F:→ mookiesfan: 怎麼有點好笑 04/28 19:12
446F:→ LAN620: 球先到沒問題 好像不可以先站在那邊 04/28 19:12
447F:→ yban63: 阻擋跑者? 04/28 19:12
448F:推 smallweek: 韓職有些防守真的很差 04/28 19:12
449F:→ Moukoko: 可以確定這捕手不是故意接爛 04/28 19:12
450F:推 jojo726: 捕手搞屁啊 04/28 19:12
451F:→ lsj049: 沒彈跳還能接成這樣 04/28 19:12
452F:噓 bali123: 守備可以多爛真的百聞不如一見 04/28 19:12
453F:推 bowenabo: 這一隊的守備真的好俏皮 04/28 19:12
454F:→ nolimits: 他用沒球的手套觸殺不算吧 04/28 19:13
455F:→ Moukoko: 是真的接球很爛XD 04/28 19:13
456F:推 henryeech: 今天兩分都捕手的鍋 04/28 19:13
457F:推 copyman1031: 綜藝守備 04/28 19:13
458F:→ cobincarrol: 原審 超好笑 04/28 19:13
459F:→ leepingyo: 穩死的局 搞成丟分 傻眼 04/28 19:13
460F:→ lsj049: 勝投飛了 04/28 19:13
461F:→ mookiesfan: 馬戲團? 04/28 19:13
462F:推 bybyduz: 沒接起來是三小啊 04/28 19:13
463F:→ gotohikaru: 換的捕手也是鳥 整隊是沒人能用囉 04/28 19:13
464F:推 trchen: 有夠無言... wtf 04/28 19:13
465F:推 pf775101: 球這麼早到 結果這麼搞笑 04/28 19:13
466F:推 shigeno24: 判阻擋嗎? 04/28 19:13
467F:→ nolimits: 不要變敗投就好 04/28 19:13
468F:推 iverson909: 這捕手已經是一號了XD 04/28 19:13
469F:推 NowQmmmmmmmm: 判safe了捕手的鍋 04/28 19:13
470F:→ NowQmmmmmmmm: 這還是主戰老經驗捕手喵的 04/28 19:14
471F:→ nolimits: 守備太爛所以韓職就卯起來跑壘 04/28 19:14
472F:→ bybyduz: 換捕手被打兩安 再一個E 神調度 04/28 19:14
473F:→ copyman1031: 勝飛 04/28 19:14
474F:→ Moukoko: 韓華一號捕手不是准國家隊嗎? 04/28 19:14
475F:→ NowQmmmmmmmm: 這一分根本不該掉的嗚嗚 04/28 19:14
476F:推 LAN620: Help me 圖卡又要多一行了 04/28 19:14
477F:推 CaminoI: 真的是Help me 隊友一直搞 04/28 19:14
478F:噓 youqz057: 哈哈哈 果然是韓職水準 這種低級play 也能看到笑死 04/28 19:15
479F:→ gotohikaru: 韓網在罵老將 這局就一壘捕手兩個老將在搞 04/28 19:15
480F:推 marx93521: 捕手接好就這局雙殺下班了 04/28 19:15
481F:→ NowQmmmmmmmm: 韓華的守備真的夭壽爛 04/28 19:15
482F:噓 leepingyo: 轉播鏡頭球快好幾步耶 太扯了 04/28 19:15
483F:推 Nagisa802: 5.1局失2分 04/28 19:15
484F:推 yban63: 再鞭一次笑死 04/28 19:15
485F:→ nolimits: 可以轉台了 04/28 19:15
486F:→ Moukoko: 那一壘手守備好一點 早結束惹 04/28 19:15
487F:→ CaminoI: 彥程一臉茫然 04/28 19:15
488F:→ NowQmmmmmmmm: 時間多成那樣光站位就站錯了站前面一點往後拉就好 04/28 19:15
489F:推 ThomasWei919: 這樣算自責嗎 04/28 19:16
490F:→ Moukoko: 韓華幹嘛不找好的一壘手 04/28 19:16
491F:推 gulong: 捕手好雷,不止接得爛,還常常疑似補逸 04/28 19:16
492F:→ NowQmmmmmmmm: 沒敗投就好後面隨便了 04/28 19:16
493F:推 cama: 敵人在本能寺 悲情 04/28 19:16
494F:→ NowQmmmmmmmm: 還是算王彥程自責今天掉兩分 04/28 19:16
495F:→ cobincarrol: 今天投完 ERA 2.45 04/28 19:16
496F:推 yankees733: 韓華守備真的爛 04/28 19:16
497F:→ cobincarrol: 無關勝負 04/28 19:16
498F:推 gotohikaru: 是說可惜中外野這球傳的超漂亮 就不能有完整的好play 04/28 19:17
499F:推 kord: 一堆搞笑守備 04/28 19:17
500F:推 pf775101: 上次外野球掉出來也是 感覺韓華守備很多歡樂的 04/28 19:17
501F:推 Tommy8888: 第二分算王的喔? 04/28 19:17
502F:推 goldseed: 球種圖卡真讚 04/28 19:17
503F:推 sam1527: 這不是E喔 04/28 19:17
504F:噓 billeason: 離本壘還有兩大步補手勢在慌什麼勝投又不見了 04/28 19:18
505F:推 Nagisa802: 白虎來蹲感覺都比較好 04/28 19:18
506F:推 NowQmmmmmmmm: 是啊第二分根本就不該掉一壘手散漫接球捕手也是 04/28 19:18
507F:推 marx93521: 韓華球迷都不覺得有問題嗎 04/28 19:18
508F:推 gotohikaru: 捕手有換人了 兩個都鳥 沒接到回傳一般都不會是E吧 04/28 19:18
509F:→ marx93521: 這種破爛防守不會吐血嗎 04/28 19:18
510F:→ gotohikaru: 瞬間就噴了上百則 哪可能會覺得沒問題XD 04/28 19:19
511F:推 CaminoI: 韓華球迷一直和王彥程道歉 不是沒原因的 04/28 19:19
512F:推 Moukoko: 一壘手不是散慢啦 是範圍就小到很哭 04/28 19:19
513F:→ NowQmmmmmmmm: 韓華球迷很同情彥程啊沒辦法球隊守備跟投手都破 04/28 19:19
514F:→ CaminoI: 彥程修養也是很好 上次隊友失誤搞他 要下去還安慰人家 04/28 19:20
515F:推 pf775101: 捕手應該站前接比較對吧 時間那麼多 04/28 19:20
516F:→ marx93521: 重播看到真的死到有剩的時間,跑者差點要放棄 04/28 19:20
517F:→ Moukoko: 韓職就一堆練重訓練到敏捷性很爛 04/28 19:20
518F:→ NowQmmmmmmmm: 會看球的都知道先發投手盡力了只是場上都是敵人 04/28 19:20
519F:→ gotohikaru: 從一開始DP沒抓到就在噴了 04/28 19:20
520F:→ NowQmmmmmmmm: 捕手就站那麼後面不知道在想啥規則都改那麼久了未 04/28 19:21
521F:→ NowQmmmmmmmm: 持球狀態又不能阻擋跑壘路線 04/28 19:21
522F:推 LAN620: 對方的勝投 也是被他們一壘瑕疵 搞掉了 04/28 19:21
523F:→ gotohikaru: 反而是這邊推文想酸 還說那PLAY沒問題 04/28 19:21
524F:→ NowQmmmmmmmm: 時間那麼多那個洋將又沒跑多快喝口茶再觸都會死 04/28 19:21
525F:推 marx93521: DP那play就卡卡的 04/28 19:22
526F:→ gotohikaru: 可惜啊 牆太高了 哭啊 04/28 19:22
527F:推 Moukoko: 韓職二遊的動作很多都很卡 哈哈 04/28 19:24
528F:→ gotohikaru: 守備鳥 打擊更鳥 04/28 19:25
529F:→ mookiesfan: 宋家豪上場ㄌ 04/28 19:25
530F:→ mookiesfan: 表現不錯 04/28 19:25
531F:推 marx93521: 宋好像一個禮拜沒上了 04/28 19:28
532F: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8 19:34
533F:→ marx93521: 三小踢自己人啊 04/28 19:34
534F:→ planetli: 有夠危險的 04/28 19:35
535F:推 leepingyo: 牛棚果然炸了 反正彥程安全下莊就好 04/28 19:42
536F:推 NowQmmmmmmmm: 韓華的日常先發下去牛棚就爆炸 04/28 19:51
537F:→ zeze6666: 韓華跟富邦哪個強啊 04/28 19:55
538F:→ planetli: 富邦 04/28 19:56
539F:推 GBO5: 韓華吧 去年亞軍 你邦哪年亞 04/28 19:59
540F:→ GBO5: 要比應該也是拿爪來比 同樣是去年亞 04/28 20:00
541F:推 HWtseng: 看了他們的守備,台韓差距真的沒有很大... 04/28 20:00
542F:推 NowQmmmmmmmm: SSG換投目前5:3韓華 04/28 20:09
543F:推 ctsk0302: 高球 04/28 20:10
544F:推 loveinmars: 推文好像在看韓綜 04/28 20:11
545F:推 stonys: 被K完都要盜壘就是了 04/28 20:22
546F:推 Motor: 王彥程 1 VS 17,太難了 04/28 20:33
547F:→ planetli: 會再見安嗎? 04/28 20:47
548F: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8 20:49
549F:→ gotohikaru: 這很KBO 04/28 20:49
550F:推 GBO5: 追平暴投 04/28 20:49
551F:→ planetli: 竟然爆投 04/28 20:49
552F:推 bilin95: 好綜藝好好看XD 04/28 20:49
553F:推 gotohikaru: 老將蝦揮 道歉失敗 04/28 20:50
554F:→ planetli: 富邦都打完了 這裡還在打 04/28 21:09
555F:推 DillMichel: DP 04/28 21:11
556F:推 Rhonny: 速球肉包 04/28 21:11
557F:推 keenri1010: 這時候還是需要守備組 04/28 21:12
558F:推 bilin95: 差一點 可惜 04/28 21:23
559F:推 gotohikaru: 又平了XDDD 04/28 21:24
560F:推 bilin95: 看到金度娥崩潰抱頭 哈哈哈 04/28 21:25
561F:推 pray: 渡兒眼神死 04/28 21:26
562F:→ LaserLi: 韓國是10局和局嗎? 04/28 21:26
563F:→ bilin95: 洋砲還是很有用處 雖然有時候守備會雷 04/28 21:26
564F:→ planetli: 滿壘了 刺激囉 04/28 21:29
565F:推 bilin95: 307不要揮 04/28 21:30
566F:推 gotohikaru: 三壞球!!! 04/28 21:31
567F:→ bilin95: 不要揮不要揮 04/28 21:31
568F:推 king29: 還沒打完啊 04/28 21:31
569F:→ planetli: 都不要打 04/28 21:32
570F:→ amos30627: 142還能投大壞球 04/28 21:32
571F:→ gotohikaru: 再見保送!!! 04/28 21:32
572F:→ gotohikaru: 笑死 04/28 21:32
573F:→ planetli: 再見保送 04/28 21:32
574F:推 alexhsu0909: 韓職怎麼都是妹子 04/28 21:32
575F:→ planetli: 可惜王無關勝負 04/28 21:32
576F:推 orange487: 再見保送 韓職真的很綜藝 04/28 21:33
577F:推 LaserLi: 韓國投手真的好爛 04/28 21:33
578F:推 bilin95: 沒事啦 就算那局守下來後面那一局還是吐回去沒勝投 04/28 21:33
579F:推 gotohikaru: SSG牛棚也很歡樂啊 暴投被追平 然後再見保送 04/28 21:33
580F:→ amos30627: 韓職投手真的爛欸 140出頭還投不進去 再見保送 04/28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