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SSG登陆者先发打序 AVG OPS wRC+ HR 1.SS 朴成韩 .451 1.156 240.5 1 2.2B 郑俊才 .264 .679 79.4 1 3.3B 崔廷 .282 1.004 161.2 6 4.LF Guillermo Heredia .250 .669 76.6 5 5.DH 韩萸暹 .176 .544 73.2 0 6.RF 金星旭 .265 .787 122.1 1 7.CF 崔智训 .209 .688 70.3 4 8.1B 吴太坤 .238 .646 67.8 1 9. C 李知荣 .129 .423 30.0 0 SP 崔珉准 1胜1负 ERA 0.98 WHIP 1.25 本季对韩华 0胜 1负 ERA 0.00 WHIP 1.62 登录球员: 柳孝承 抹销登录: 无 韩华鹰先发打序 AVG OPS wRC+ HR 1.2B 黄永穆 .235 .703 106.2 0 2.RF Yonathan Perlaza .370 1.051 183.6 4 3.LF 文贤彬 .361 1.155 219.3 5 4.3B 卢施焕 .171 .499 26.2 1 5.DH 姜白虎 .297 .814 111.9 4 6.1B 蔡恩成 .233 .620 76.0 2 7.CF 李源锡 .315 .762 120.6 0 8. C 许仁书 .143 .570 42.8 2 9.SS 沈佑俊 .242 .741 106.8 2 SP 王彦程 2胜 2负 ERA 2.28 WHIP 1.30 本季初对战SSG 登录球员: 元锺赫 抹销登录: 无 本场比赛韩国电视转播 MBC SPORT+ 韩国网路转播 TVING APP 海外网路转播 SOOP AP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4.91.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66267.A.6D5.html
1F:推 az987652: 王彦程 都对到别人的王牌 惨XD04/28 16:58
2F:推 ericbest110: 不是五点吗?04/28 17:08
3F:推 YuiiAnitima: 17:3004/28 17:08
4F:推 Wolverin5566: 韩职免费好爽04/28 17:25
5F:→ YuiiAnitima: https://play.sooplive.com/kboglobal504/28 17:26
6F:推 tangmeme: 王彦程加油04/28 17:27
7F:→ Luao47: 镜头有够多XD04/28 17:29
8F:推 gotohikaru: 哭啊 首打席被炸04/28 17:31
9F:推 YuiiAnitima: 被炸04/28 17:32
10F:推 j91526frank: 被轰了04/28 17:32
11F:推 p111232: QQ04/28 17:32
12F:推 orange487: 靠...04/28 17:32
13F:推 pttcclee: 中文转播!04/28 17:32
14F:→ pttcclee: https://play.sooplive.com/middle5sport/29358511304/28 17:32
15F:推 mookiesfan: 又要被招魂ㄌ04/28 17:32
16F:推 iverson909: 果然是打击王04/28 17:32
17F:推 gotohikaru: 第二打席也高了04/28 17:33
18F:推 orange487: 很抖阿04/28 17:34
19F:推 az987652: 没办法了 韩华这样操 注定殒落04/28 17:34
20F:推 gotohikaru: 投手强袭 幸好没被打到04/28 17:36
21F:推 orange487: 中川04/28 17:36
22F:推 gotohikaru: 捕逸...04/28 17:38
23F:→ koko85271348: 接的好丑04/28 17:38
24F:推 orange487: ...04/28 17:39
25F:→ gotohikaru: 又暴投 直接送两个垒包04/28 17:39
26F:→ cobincarrol: 干要几球04/28 17:39
27F:推 henryeech: 在接什麽04/28 17:39
28F:→ koko85271348: Wp上三垒了04/28 17:39
29F:→ koko85271348: 用球数小炸04/28 17:39
30F:→ koko85271348: BB04/28 17:39
31F:→ gotohikaru: BB 已经投26球了04/28 17:39
32F:→ THCxyz: 连call三个接不到的球,到底是谁的主意04/28 17:40
33F:推 az987652: 真的丸子了04/28 17:41
34F:推 gotohikaru: 吓死...04/28 17:41
35F:推 gulong: 有够操,王这场感觉也很急躁,投球节奏快,其实可以想办法04/28 17:41
36F:推 koko85271348: 墙前惊险04/28 17:41
37F:推 orange487: 吓死04/28 17:41
38F:→ gulong: 缓一缓04/28 17:42
39F:→ az987652: 超级抖04/28 17:42
40F:推 lsj049: 最近这几场状况没刚去的前几场那麽杀了04/28 17:42
41F:推 trchen: 每个出局数都很辛苦.. 完全没办法制造挥空或滚地04/28 17:42
42F:推 Lawschool: 怎麽会有中文讲解 盗播吗?04/28 17:42
43F:→ gotohikaru: 休四天那场开始 控球就差很多了04/28 17:43
44F:推 orange487: 五号位直球转播权soop给的吧04/28 17:44
45F:推 quackquack: 韩职守备真的很综艺..04/28 17:47
46F:推 nolimits: 画面好小,为什麽是乡民在播阿,不能换原本韩国来源吗04/28 17:47
韩国来源还是有喔 KBO第五台 ※ 编辑: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台湾), 04/28/2026 17:48:38
47F:→ nolimits: 找到了第一个连结就是韩文直播 04/28 17:48
48F:推 az987652: 直接用Soop app 可以找到韩文转播的 04/28 17:50
49F:→ YuiiAnitima: kboglobal5 这个频道 04/28 17:50
50F:推 quackquack: 一垒手怎麽可以接成这样xdd 04/28 17:52
51F:推 gotohikaru: BB 04/28 17:52
52F:→ gotohikaru: 40球了 04/28 17:52
53F:推 Lawschool: 原来是ytb喔 不认识 04/28 17:53
54F:→ gotohikaru: 水 双杀守备 04/28 17:53
55F:→ YuiiAnitima: 就co-stream的概念 04/28 17:53
56F:→ YuiiAnitima: 你也可以看原本的转播 04/28 17:53
57F:→ cobincarrol: 笑死直接放弃跑垒干嘛 04/28 17:54
58F:→ cobincarrol: 不知道这队传球传一传会喷掉吗 04/28 17:54
59F:推 az987652: 守备真的是很好笑 04/28 17:54
60F:推 p111232: 请问为什麽大家都这麽快 是哪里能设定吗~我的soop都慢留 04/28 17:55
61F:→ p111232: 言好多QQ 04/28 17:55
62F:推 gulong: 自从投一休四後,变化球控制每况愈下 04/28 17:55
63F:推 trchen: 控球好糟.. 不知道该怎办 04/28 17:55
64F:→ planetli: 队友多打一点吧 04/28 17:56
65F:推 charles226: 第二局对面投手才8个球是怎样 04/28 17:56
66F:推 marx93521: 前两场控球最好,後来几场都很飘 04/28 17:57
67F:→ marx93521: 感觉王对於韩职出赛频率还无法适应 04/28 17:57
68F:推 az987652: 正常来说 明明可以排他投ㄧ休五就好 韩华真的太闹 04/28 17:57
69F:推 gotohikaru: 刚曲球call红中 结果外角喷到左打击区 04/28 17:58
70F:推 YuiiAnitima: 我的SOOP速度跟推文差不多,重新读取一次试试? 04/28 17:58
71F:→ Motor: 反正是亚援 韩国人不会心疼 当然能操就操 04/28 17:58
72F:推 Lawschool: np 04/28 17:59
73F:→ YuiiAnitima: NP 04/28 17:59
74F:推 GBO5: 这外野界外区也太小 直接撞墙 04/28 17:59
75F:→ Lawschool: 用官方的直播比较快 04/28 18:00
76F:推 trchen: 外野美技接杀都很有综艺感 04/28 18:00
77F:→ Lawschool: 开启 低延迟 04/28 18:00
78F:推 flame1030: 不用扯亚援 文东珠已经投一休四两次了 04/28 18:00
79F:→ GBO5: 这次转播没有九宫格?还是我看错台 04/28 18:01
80F:→ Lawschool: DP 04/28 18:01
81F:推 gotohikaru: 对面守备真好 04/28 18:01
82F:推 dumanis: 惨 04/28 18:01
83F:推 maple486: 真的如风 可以给点休息时间吗? 04/28 18:02
84F:推 p111232: 请问官方直播是指?哪里能开低延迟呢? 04/28 18:02
85F:推 manu1235566: 今天怎麽没kz 04/28 18:02
86F:推 yy222499: 韩职换局的音乐是全民打棒球欸 04/28 18:02
87F:推 YuiiAnitima: 官方转播是kboglobal5 04/28 18:02
88F:→ YuiiAnitima: 低延迟在齿轮那边可以设定 04/28 18:02
89F:→ YuiiAnitima: 播放器的齿轮 04/28 18:03
90F:推 gotohikaru: 今天没ABS 韩网也在抱怨 04/28 18:03
91F:推 GBO5: 谢 原来那叫ABS 04/28 18:04
92F:推 ele55055: 恩妃 04/28 18:04
93F:推 gotohikaru: KKK 04/28 18:05
94F:推 Lawschool: https://i.verb.tw/WXyna948.jpg 04/28 18:05
95F:推 charles226: K 04/28 18:05
96F:推 cama: ,好滑 04/28 18:05
97F:→ gotohikaru: 水啦 三上三下 04/28 18:06
98F:推 dumanis: 3上3下 04/28 18:06
99F:→ charles226: 这局蛮省的 04/28 18:06
100F:→ planetli: 这局终於顺利一点了 04/28 18:06
101F:推 trchen: 彦程控球这局有回春的感觉! 04/28 18:06
102F:推 az987652: 节奏好快 04/28 18:07
103F:推 p111232: 不好意思 请问低延迟设定在哪里?我三个设定都点进去了好 04/28 18:08
104F:→ p111232: 像没看到>< 04/28 18:08
105F:推 dumanis: 隔壁金倒永炸裂 04/28 18:09
106F:推 GBO5: 上面不是有图片吗 04/28 18:10
107F:→ GBO5: 右下角齿轮点进去 04/28 18:10
108F:推 trchen: SSG投手绝好调 04/28 18:11
109F:推 Lawschool: 我丢的那个图片 右下角 看一下 04/28 18:12
110F:→ YuiiAnitima: https://i.imgur.com/WhOG8QG.png 04/28 18:12
111F:推 lsj049: ios的app里面好像没看到 04/28 18:12
112F:推 manu1235566: 字幕设定下面就是低延迟了 04/28 18:13
113F:推 trchen: SSG应援歌还满好听 现场很热闹 04/28 18:13
114F:推 dumanis: 怎麽瞬间又换局了 04/28 18:14
115F:推 p111232: 我是iOS 设定里没有QQ 04/28 18:14
116F:→ p111232: 谢谢大家回覆~~ 04/28 18:15
117F:推 trchen: 中职应援歌是不是也可以写的正式好听 现场气氛比较嗨 04/28 18:15
118F:推 eee60109: 怎麽有中文直播 04/28 18:17
119F:推 gotohikaru: KKK 04/28 18:17
120F:推 dumanis: KKK 04/28 18:17
121F:推 YuiiAnitima: K 04/28 18:17
122F:→ planetli: 又K 状态回来了 04/28 18:17
123F:→ YuiiAnitima: Co-stream,有申请就有 04/28 18:18
124F:推 cama: 一球好人 04/28 18:18
125F:推 trchen: 彦程控球变得比较好了 球数会领先 有制造挥空 04/28 18:18
126F:推 gotohikaru: 突然连四坏BB @@ 04/28 18:19
127F:推 marx93521: 这控球之抖…… 04/28 18:19
128F:推 newsbow: 入境随俗 脸也擦上防晒了 04/28 18:20
129F:→ gotohikaru: 连六坏... 04/28 18:20
130F:推 NowQmmmmmmmm: 控球突然走钟 04/28 18:20
131F:→ gotohikaru: 吊到 两好两坏 04/28 18:21
132F:推 NowQmmmmmmmm: 骗到 04/28 18:21
133F:推 LAN620: 对手是很强的球队吗 04/28 18:22
134F:推 trchen: 下庄还ok 04/28 18:22
135F:→ NowQmmmmmmmm: 韩华拿个分吧 04/28 18:22
136F:推 marx93521: 4局用70球,看来下一局是最後一局了 04/28 18:22
137F:推 gulong: 保送可惜了,不然球数应该会回到正常值 04/28 18:22
138F:推 asutoranakan: 打出去的守备看起来都好恐怖 04/28 18:22
139F:→ james91718: 为什麽这种平凡鸟飞也可以追球追这麽抖 04/28 18:22
140F:推 az987652: 对手蛮强的啊 04/28 18:22
141F:推 gotohikaru: SSG现在第三 04/28 18:22
142F:推 CPBLlincecum: 王在韩职怎麽这麽强阿,我看几乎都没怎麽掉分 04/28 18:23
143F:推 NowQmmmmmmmm: SSG很强 04/28 18:23
144F:→ az987652: Ssg现在排第三 距离第一名1.5场胜差 04/28 18:23
145F:→ asutoranakan: 那麽鸟的守备会让投手投起来压力很大,因为不能投 04/28 18:23
146F:→ asutoranakan: 给对方打,怕队友失误,只能一直控边角靠三振,但 04/28 18:23
147F:→ asutoranakan: 一没控制好控球就会喷 04/28 18:23
148F:→ gotohikaru: 还是希望能吃个六局啊 04/28 18:24
149F:推 NowQmmmmmmmm: 现在KT、LG、SSG前三名胜差很近第一集团 04/28 18:24
150F:→ asutoranakan: 难怪柳贤振可以上mlb,顶着韩华这种烂守备还能投出 04/28 18:25
151F:→ asutoranakan: 成绩真的太猛了 04/28 18:25
152F:→ marx93521: 王的坏球是满夸张的大坏球,只是他的变化球引诱性很好 04/28 18:25
153F:推 testlab: == 04/28 18:26
154F:推 gotohikaru: 送头... 04/28 18:26
155F:推 YuiiAnitima: 蛤 04/28 18:26
156F:→ koko85271348: 送头0.0 04/28 18:26
157F:→ planetli: 什麽鬼 04/28 18:26
158F:→ marx93521: 自杀跑垒 04/28 18:26
159F:→ cobincarrol: 看到笑出来 04/28 18:26
160F:推 jammes: 这什麽跑垒 04/28 18:26
161F:推 samyou: 笑死 04/28 18:26
162F:推 nolimits: 挑战? 04/28 18:26
163F:推 tmac713: 这跑二垒..... 04/28 18:26
164F:→ testlab: 谁给他的勇气== 04/28 18:26
165F:推 NowQmmmmmmmm: 安打送头 04/28 18:26
166F:→ gotohikaru: 靠 还真的没TAG到 这技术有够烂XD 04/28 18:27
167F:推 mookiesfan: 好调 04/28 18:27
168F:推 crayon1988: 笑死 04/28 18:27
169F:推 manu1235566: 角度还真多又清楚0.0 04/28 18:27
170F:→ gotohikaru: 果然SAFE 笑死 04/28 18:27
171F:推 YuiiAnitima: safe 04/28 18:28
172F:→ NowQmmmmmmmm: 好像没有触到 04/28 18:28
173F:推 LAN620: 球先到手套怎麽没齁住就好 04/28 18:28
174F:推 koko85271348: 改判欸 04/28 18:28
175F:→ koko85271348: 中职一定原判 04/28 18:28
176F:推 jammes: 太扯 04/28 18:28
177F:→ testlab: 看来是守备能力给他的勇气 笑死== 04/28 18:28
178F:推 crayon1988: 赚烂 04/28 18:28
179F:→ marx93521: 蛤 这样safe 04/28 18:28
180F:推 p111232: 顺便打个分数回来吧XD 04/28 18:28
181F:→ marx93521: 这什麽守备?? 04/28 18:28
182F:→ planetli: 跑垒 守备同时搞笑 04/28 18:28
183F:推 az25674168: 这个中职改判应该会被疯狂讨论吧 04/28 18:28
184F:→ NowQmmmmmmmm: 因祸得福 04/28 18:28
185F:→ gotohikaru: 又安打 可惜回不来 04/28 18:29
186F:→ testlab: 这球要冷静 04/28 18:29
187F:→ NowQmmmmmmmm: 韩华破个蛋吧 04/28 18:29
188F:→ LAN620: 韩职挑战跟台湾规则一样吗 04/28 18:29
189F:→ NowQmmmmmmmm: 不敢跑了 04/28 18:29
190F:→ gotohikaru: KBO给的镜头足够支持改判啊 04/28 18:29
191F:推 trchen: 来个一棒两分 04/28 18:30
192F:推 koko85271348: 307亿救命喔 04/28 18:30
193F:→ gotohikaru: 卢施焕再来一支吧!!! 04/28 18:30
194F:→ NowQmmmmmmmm: KBO电视转播的视角很多还是超高清那种 04/28 18:30
195F:→ NowQmmmmmmmm: 阿卢救救阿程啊 04/28 18:31
196F:→ gotohikaru: 可惜啊 不过还是有基本功 04/28 18:31
197F:推 manu1235566: 重点还免费真的cp值很高XDD 04/28 18:31
198F:推 testlab: 基本功还行 04/28 18:31
199F:→ koko85271348: 可唷 一垒也上二垒 04/28 18:31
200F:推 YuiiAnitima: 1:1 04/28 18:31
201F:推 tmac713: 基本功 04/28 18:31
202F:推 jerrychien06: 韩职观众妹子是真多 04/28 18:31
203F:推 jammes: 差一点炸 04/28 18:31
204F:推 CaminoI: 先求有分进帐就好 04/28 18:32
205F:→ saffron27: 可以啊 04/28 18:32
206F:→ NowQmmmmmmmm: 逃败了不错 04/28 18:32
207F:→ gotohikaru: 白虎真够浮夸XD 04/28 18:32
208F:→ manu1235566: 白虎在挥啥东西XDD 04/28 18:32
209F:→ koko85271348: ? 04/28 18:32
210F:→ CaminoI: 送礼 XD 04/28 18:32
211F:→ gotohikaru: 暴投 跑者上三垒 白虎加油啊 04/28 18:32
212F:→ YuiiAnitima: 送礼 04/28 18:32
213F:→ NowQmmmmmmmm: 白虎的电风扇打法 04/28 18:33
214F:推 marx93521: 白虎啊 04/28 18:33
215F:→ NowQmmmmmmmm: SSG突然乱掉 04/28 18:33
216F:推 testlab: 白虎选一个 04/28 18:33
217F:推 ele55055: 韩国应援好猛 04/28 18:33
218F:→ gotohikaru: BB 闪白虎 04/28 18:33
219F:推 crayon1988: the闪 04/28 18:34
220F:推 trchen: 韩职气氛真热闹 04/28 18:34
221F:推 samyou: bb 04/28 18:34
222F:推 marx93521: SSG捕手挡球太可怕了吧,指叉每次都挡得很惊险 04/28 18:34
223F:→ NowQmmmmmmmm: 韩职的全场应援很可怕 04/28 18:34
224F:→ gotohikaru: 又连两坏开头 捕手喊暂停 04/28 18:35
225F:推 koko85271348: 3-1 04/28 18:36
226F:推 testlab: 满 04/28 18:37
227F:→ testlab: QQ 04/28 18:37
228F:推 gotohikaru: 游滚 没啦 1:1 04/28 18:37
229F:推 CaminoI: 搞那麽久 只有一分 04/28 18:38
230F:推 marx93521: 至少败逃 04/28 18:38
231F:推 NowQmmmmmmmm: 可惜 04/28 18:38
232F:→ NowQmmmmmmmm: 是啊再多一分就好了 04/28 18:38
233F:推 trchen: 如果彦程下局投得ok 就有机会适应投1休4节奏 04/28 18:39
234F:推 gotohikaru: 游滚 两球解决 04/28 18:40
235F:→ gotohikaru: 又游滚 一球解决XDDDD 04/28 18:40
236F:推 marx93521: 王这颗125左右的是横扫球还是滑球? 04/28 18:41
237F:→ trchen: 控球回稳越来越好了? 04/28 18:41
238F:推 Nagisa802: 球速控制下来了 04/28 18:41
239F:→ Nagisa802: 球数 04/28 18:41
240F:→ marx93521: 3球两出局 很省 04/28 18:41
241F:→ gotohikaru: 第二球修正一下 擦到边 04/28 18:41
242F:推 TRosenthal: 朴成韩今年怎麽突然变这麽强 04/28 18:42
243F:推 NowQmmmmmmmm: 在日职二军投久了调整的能力很强 04/28 18:42
244F:→ marx93521: H 04/28 18:43
245F:→ gotohikaru: 可惜最後一球没控好 红中偏高被安打 04/28 18:43
246F:推 bowenabo: 这球如果积极跑是不是有机会接啊 04/28 18:43
247F:推 trchen: 来个滑球三振 04/28 18:44
248F:推 NowQmmmmmmmm: 有机会不过不敢拼怕漏去後面 04/28 18:44
249F:推 gotohikaru: 闪 04/28 18:45
250F:推 GBO5: 断棒好危险 04/28 18:45
251F:推 Nagisa802: 差点被断棒直击 04/28 18:45
252F:推 bowenabo: 下庄 04/28 18:45
253F:推 marx93521: 80球 会再拼一局吗? 04/28 18:45
254F:→ NowQmmmmmmmm: 好可怕 04/28 18:45
255F:推 CaminoI: 好险没事 04/28 18:45
256F:→ trchen: 不错状况回稳棒耶 04/28 18:45
257F:→ NowQmmmmmmmm: 会再投吧韩华牛棚很破换了几乎就会爆炸 04/28 18:46
258F:→ bowenabo: 应该会有第6局 04/28 18:46
259F:推 gulong: 一定还有一局 04/28 18:46
260F:推 lsj049: 下一局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投 如果还要投一休四的话 是希望 04/28 18:46
261F:→ lsj049: 休息了 04/28 18:46
262F:推 a27783322: 韩华这牛棚肯定要再投吧 04/28 18:46
263F:推 gotohikaru: 恩 两难 要投一休四是可以下 但那牛棚XD 04/28 18:47
264F:→ marx93521: 王之前85到90就满明显下滑了 04/28 18:47
265F:→ marx93521: 如果要投一休四那就更艰困 04/28 18:48
266F:推 LAN620: XD 字卡 HELP ME 04/28 18:48
267F:推 p111232: 队友多打点呀 04/28 18:48
268F:→ marx93521: H 04/28 18:48
269F:→ gotohikaru: 那麽早就换代跑 04/28 18:48
270F:推 cuoger: 冰敷下班了 04/28 18:48
271F:→ CaminoI: 字卡 XD 04/28 18:48
272F:→ marx93521: 那是冰敷袋吗? 04/28 18:49
273F:推 az987652: 没意外的话 还会投第六局啦 王彦程现在就是前三号王牌 04/28 18:49
274F:→ marx93521: 王现在肩膀绑一包 04/28 18:49
275F:推 gotohikaru: 鸟安 跑者上三垒!!! 04/28 18:50
276F:推 GBO5: 鸟安 代跑价值 04/28 18:50
277F:推 NowQmmmmmmmm: 不错不错 04/28 18:50
278F:→ gotohikaru: 来个胜投资格吧!!! 04/28 18:50
279F:→ marx93521: 代跑有用直上三垒 04/28 18:50
280F:→ NowQmmmmmmmm: 快有胜投资格了 04/28 18:50
281F:推 trchen: 彦程胜投有望喔! 04/28 18:50
282F:→ GBO5: 代跑那个手套xd 04/28 18:51
283F:→ NowQmmmmmmmm: 拜托拜托给王彦程这年轻人胜投资格 04/28 18:51
284F:推 LAN620: 韩国有局间在冰敷肩膀的文化吗 没有看过 04/28 18:51
285F:→ gotohikaru: 至少基本功吧 04/28 18:51
286F:→ marx93521: 王刚刚镜头带到肩膀包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下班 04/28 18:51
287F:→ trchen: 打个外野高飞 04/28 18:52
288F:→ gotohikaru: safe !!!!!!!!!! 04/28 18:52
289F:→ leepingyo: 笑死的防守 04/28 18:53
290F:推 GBO5: 代跑价值再+1 04/28 18:53
291F:→ gotohikaru: 这个代跑换得太神啦 (拜 04/28 18:53
292F:→ cama: 巨大的一分! 04/28 18:53
293F:推 testlab: 这居然能Safe! 04/28 18:53
294F:→ marx93521: 代跑的价值 04/28 18:53
295F:推 NowQmmmmmmmm: ….. 04/28 18:53
296F:推 p111232: 有啦 04/28 18:53
297F:→ az987652: 搞笑了XD 04/28 18:53
298F:→ marx93521: 王胜投get 04/28 18:53
299F:推 LAN620: 一垒在等什麽 04/28 18:53
300F:→ az987652: 还不如直接传本垒 04/28 18:53
301F:→ gotohikaru: 舍身的闪避 04/28 18:53
302F:→ cama: 侧身太美 04/28 18:53
303F:→ az987652: 哈哈哈哈哈 这个脚 很会 04/28 18:53
304F:→ NowQmmmmmmmm: 一垒手拿球跑那麽远在等过年喔 04/28 18:53
305F:→ planetli: 应该safe 04/28 18:53
306F:→ GBO5: 这好闪 我还以为先碰到起来的左脚 04/28 18:54
307F:推 CaminoI: 很会游 XD 04/28 18:54
308F:推 trchen: 韩职跑垒都是硬闯der 04/28 18:54
309F:推 j91526frank: 脚脚闪的好 04/28 18:54
310F:推 ohshine: 果然不会让人失望的守备XD 04/28 18:54
311F:推 tmac713: 有闪掉 04/28 18:54
312F:→ testlab: 闪得很好 不过一垒手在搞 04/28 18:54
313F:→ NowQmmmmmmmm: 闪到极限 04/28 18:54
314F:→ GBO5: 完全没碰到 04/28 18:54
315F:→ LAN620: 一垒拿了就传 这会出局的 04/28 18:54
316F:→ az987652: 闪的超美 综艺性十足 04/28 18:54
317F:→ leepingyo: 铺下去那个手好危险 04/28 18:54
318F:→ cobincarrol: 真他妈欢乐 04/28 18:54
319F:→ gotohikaru: 一垒手还想杀打者 04/28 18:54
320F:→ NowQmmmmmmmm: 这滑到双腿超开 04/28 18:54
321F:→ tmac713: 队友在模仿哈哈 04/28 18:54
322F:→ GBO5: 垫步船骸船歪 04/28 18:54
323F:推 ele55055: 感觉一垒被干扰到 04/28 18:54
324F:→ NowQmmmmmmmm: 一路游进本垒 04/28 18:55
325F:→ trchen: 懒驴打滚 04/28 18:55
326F:→ NowQmmmmmmmm: 继续攻势 04/28 18:55
327F:推 nolimits: 一垒手应该学西武直接砸跑一垒的 04/28 18:55
328F:推 marx93521: 这没抓到真的是一垒手的问题,传成那样 04/28 18:55
329F:→ LAN620: 人为判定少了 韩职每个都很敢拚机率 04/28 18:55
330F:推 NowQmmmmmmmm: 看能不能多得几分保险分 04/28 18:57
331F:推 marx93521: 看起来王下班了 04/28 18:57
332F:→ gotohikaru: KKK 这球漂亮啊 04/28 18:58
333F:推 az987652: 可惜 电脑判的没办法 04/28 18:58
334F:→ leepingyo: 这球三振? 04/28 18:59
335F:推 asutoranakan: 韩华的牛棚,这个分数应该不够花 04/28 18:59
336F:→ marx93521: ABS判的,有削到边就算 04/28 18:59
337F:→ planetli: 至少王不是败投候选人就好了 04/28 18:59
338F:推 trchen: SSG守备满好不搞笑 04/28 19:00
339F:→ marx93521: 看一下是不是牛棚要上还是王继续 04/28 19:00
340F:推 nolimits: 王下去了吗? 04/28 19:00
341F:推 NowQmmmmmmmm: 有胜投资格就好不要再好投败投了 04/28 19:00
342F:→ marx93521: 不确定,刚刚看他肩膀包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冰敷 04/28 19:01
343F:→ leepingyo: 刚刚那个一垒手跑动路线 没有妨碍吗XDD 04/28 19:01
344F:推 iverson909: 辛拉面 04/28 19:01
345F:→ NowQmmmmmmmm: 韩华球衣是不错看 04/28 19:02
346F:→ NowQmmmmmmmm: 刘在石代言 04/28 19:02
347F:→ nolimits: 这记者跟之前的好像不同人? 04/28 19:03
348F:推 gotohikaru: 续投 04/28 19:03
349F:→ gotohikaru: ABS回来了 04/28 19:03
350F:→ cobincarrol: 继续投? 我觉得见好就收欸 04/28 19:03
351F:→ cobincarrol: 要投一休四不要搞啊 04/28 19:03
352F:推 az987652: 王那个不是冰敷 应该是保暖而已 因为韩国还有点凉 晚上 04/28 19:04
353F:推 lsj049: 续投 记者正 04/28 19:04
354F:→ az987652: 还是凉 04/28 19:04
355F:推 Nagisa802: ABS回来了 04/28 19:04
356F:→ nolimits: 续投...球速剩不到145 04/28 19:04
357F:推 CaminoI: 加油 04/28 19:04
358F:推 marx93521: 喔续投 04/28 19:04
359F:推 ele55055: 刚刚听到主播说王维中? 04/28 19:04
360F:推 NowQmmmmmmmm: 没办法见好就收总教练很怕牛棚 04/28 19:04
361F:→ crayon1988: H 04/28 19:05
362F:→ nolimits: 感觉不妙啊 04/28 19:05
363F:→ Nagisa802: 被H 04/28 19:05
364F:推 leepingyo: 崔廷真的好鬼 04/28 19:05
365F:→ NowQmmmmmmmm: Kzone休假完回来了 04/28 19:05
366F:→ marx93521: 糟 04/28 19:05
367F:→ gotohikaru: 可惜 没抓到DP 真的好慢啊... 04/28 19:06
368F:推 LAN620: 都要投1休4 後防应该也都爆炸才对 04/28 19:06
369F:→ Nagisa802: 野选 04/28 19:06
370F:→ nolimits: 转传太烂了不然是DP 04/28 19:06
371F:→ marx93521: 差点抓到DP 04/28 19:06
372F:推 yban63: 可惜 04/28 19:06
373F:→ leepingyo: 靠 DP这麽难吗 04/28 19:06
374F:→ nolimits: 好吧好像也没有多花什麽时间 04/28 19:06
375F:→ gotohikaru: 不就还好有ABS 接有够烂 04/28 19:06
376F:→ marx93521: 内野转传真的卡卡 04/28 19:07
377F:→ Nagisa802: 接超丑好球 04/28 19:07
378F:→ crayon1988: 没E就要偷笑了 04/28 19:07
379F:→ nolimits: 我发现韩职的洋炮都满卖力在跑的 04/28 19:07
380F:推 iverson909: 还好吧 这DP处理也没瑕疵啊 04/28 19:07
381F:→ gotohikaru: 又穿... 04/28 19:07
382F:→ iverson909: 人家打者是全速在跑 04/28 19:07
383F:→ nolimits: 一垒是在扑什麽? 04/28 19:07
384F:推 CaminoI: 危险了 04/28 19:07
385F:→ cobincarrol: 就说见好就收 04/28 19:07
386F:→ gotohikaru: 没抓到的跑者上三垒罗 04/28 19:07
387F:推 NowQmmmmmmmm: 韩职洋将淘汰率很高不拼就没工作了 04/28 19:07
388F:→ leepingyo: 一垒这球?? 04/28 19:08
389F:→ cobincarrol: 除非你礼拜天不是他投 04/28 19:08
390F:→ marx93521: 过80球压制力真的下滑满明显的 04/28 19:08
391F:推 SJoeo: 一垒有够鸟 04/28 19:08
392F:→ gotohikaru: 先聊天 看来还没要换 04/28 19:08
393F:→ NowQmmmmmmmm: 一垒有机会接的反应很慢 04/28 19:08
394F:→ cobincarrol: 要换了 04/28 19:08
395F:推 Moukoko: 这接不到喔 04/28 19:08
396F:推 LAN620: 刚查 有些捕手会故意接烂 混淆打者视线 XD电子後的衍伸 04/28 19:09
397F:→ gotohikaru: 换了@@ 04/28 19:09
398F:→ cobincarrol: 拿球了 04/28 19:09
399F:→ nolimits: 这时候换是要搞喔 04/28 19:09
400F:推 lsj049: 现在才要换 有够偷的 04/28 19:09
401F:→ DillMichel: 逆Framing xd 04/28 19:09
402F:推 CaminoI: 垒包上的跑者 感觉会… 04/28 19:09
403F:→ DillMichel: 夭寿喔 一直跑 04/28 19:09
404F:推 Nagisa802: 这样还可能败投候选 04/28 19:09
405F:推 badotise: 继续跑....好爽喔 04/28 19:09
406F:推 bigguy: 确定休四了 礼拜天去大邱看王先发 04/28 19:09
407F:→ Moukoko: 这两支安打 许基宏随便接吧 04/28 19:09
408F:推 p111232: 这时候换感觉会送回来@@ 04/28 19:09
409F:→ NowQmmmmmmmm: 恐怖的牛棚来了 04/28 19:10
410F:→ lsj049: 看来垒上跑者都要回来了 火牛不期不待 04/28 19:10
411F:推 trchen: 下班罗 胜投应该没惹吧... 04/28 19:10
412F:→ james91718: 牛棚别搞啊 04/28 19:10
413F:推 pf775101: 王运气不好 有够虽小 04/28 19:10
414F:→ NowQmmmmmmmm: 看一下karinna压压惊 04/28 19:10
415F:→ planetli: 完全对牛棚没信心 04/28 19:10
416F:→ cobincarrol: 投手更换 李珉雨 04/28 19:10
417F:→ gotohikaru: 加油啊 04/28 19:10
418F:→ gotohikaru: 笑死 这什麽鸟 04/28 19:11
419F:嘘 leepingyo: 捕手?? 04/28 19:11
420F:推 LAN620: ?? 04/28 19:11
421F:→ cobincarrol: ???? 04/28 19:11
422F:推 cama: 蛤 04/28 19:11
423F:→ lsj049: 阻挡本垒? 04/28 19:11
424F:→ nolimits: 捕手搞笑喔 04/28 19:11
425F:→ gotohikaru: 这捕手接球真的鸟到不行 04/28 19:11
426F:推 marx93521: 三小 safe 04/28 19:11
427F:推 trchen: ????? 04/28 19:11
428F:推 p111232: 马上 04/28 19:11
429F:推 mookiesfan: ? 04/28 19:11
430F:→ cobincarrol: 到底在干嘛啊 04/28 19:11
431F:推 yban63: 第一次看到这种xD 04/28 19:11
432F:推 Nagisa802: 这三小接球 04/28 19:11
433F:推 NowQmmmmmmmm: 跳舞喔 04/28 19:11
434F:推 SJoeo: 守备真的笑死 04/28 19:11
435F:→ marx93521: 这死到有剩的时间还能safe喔?? 04/28 19:12
436F:→ leepingyo: 这个晚上检察官可以请去喝茶了吧(? 太扯 04/28 19:12
437F:推 Moukoko: 笑死 04/28 19:12
438F:→ nolimits: 这封垒了吧 04/28 19:12
439F:→ cobincarrol: 换捕手了 崔在勳 04/28 19:12
440F:推 ohshine: 在干嘛啦哈哈哈 04/28 19:12
441F:→ lsj049: 这到底是什麽守备啊啊啊啊啊 04/28 19:12
442F:→ nolimits: 球掉出来了.... 04/28 19:12
443F:推 CaminoI: 这捕手也太搞 04/28 19:12
444F:推 katsuhiro226: 这捕手真的笑死人 04/28 19:12
445F:→ mookiesfan: 怎麽有点好笑 04/28 19:12
446F:→ LAN620: 球先到没问题 好像不可以先站在那边 04/28 19:12
447F:→ yban63: 阻挡跑者? 04/28 19:12
448F:推 smallweek: 韩职有些防守真的很差 04/28 19:12
449F:→ Moukoko: 可以确定这捕手不是故意接烂 04/28 19:12
450F:推 jojo726: 捕手搞屁啊 04/28 19:12
451F:→ lsj049: 没弹跳还能接成这样 04/28 19:12
452F:嘘 bali123: 守备可以多烂真的百闻不如一见 04/28 19:12
453F:推 bowenabo: 这一队的守备真的好俏皮 04/28 19:12
454F:→ nolimits: 他用没球的手套触杀不算吧 04/28 19:13
455F:→ Moukoko: 是真的接球很烂XD 04/28 19:13
456F:推 henryeech: 今天两分都捕手的锅 04/28 19:13
457F:推 copyman1031: 综艺守备 04/28 19:13
458F:→ cobincarrol: 原审 超好笑 04/28 19:13
459F:→ leepingyo: 稳死的局 搞成丢分 傻眼 04/28 19:13
460F:→ lsj049: 胜投飞了 04/28 19:13
461F:→ mookiesfan: 马戏团? 04/28 19:13
462F:推 bybyduz: 没接起来是三小啊 04/28 19:13
463F:→ gotohikaru: 换的捕手也是鸟 整队是没人能用罗 04/28 19:13
464F:推 trchen: 有够无言... wtf 04/28 19:13
465F:推 pf775101: 球这麽早到 结果这麽搞笑 04/28 19:13
466F:推 shigeno24: 判阻挡吗? 04/28 19:13
467F:→ nolimits: 不要变败投就好 04/28 19:13
468F:推 iverson909: 这捕手已经是一号了XD 04/28 19:13
469F:推 NowQmmmmmmmm: 判safe了捕手的锅 04/28 19:13
470F:→ NowQmmmmmmmm: 这还是主战老经验捕手喵的 04/28 19:14
471F:→ nolimits: 守备太烂所以韩职就卯起来跑垒 04/28 19:14
472F:→ bybyduz: 换捕手被打两安 再一个E 神调度 04/28 19:14
473F:→ copyman1031: 胜飞 04/28 19:14
474F:→ Moukoko: 韩华一号捕手不是准国家队吗? 04/28 19:14
475F:→ NowQmmmmmmmm: 这一分根本不该掉的呜呜 04/28 19:14
476F:推 LAN620: Help me 图卡又要多一行了 04/28 19:14
477F:推 CaminoI: 真的是Help me 队友一直搞 04/28 19:14
478F:嘘 youqz057: 哈哈哈 果然是韩职水准 这种低级play 也能看到笑死 04/28 19:15
479F:→ gotohikaru: 韩网在骂老将 这局就一垒捕手两个老将在搞 04/28 19:15
480F:推 marx93521: 捕手接好就这局双杀下班了 04/28 19:15
481F:→ NowQmmmmmmmm: 韩华的守备真的夭寿烂 04/28 19:15
482F:嘘 leepingyo: 转播镜头球快好几步耶 太扯了 04/28 19:15
483F:推 Nagisa802: 5.1局失2分 04/28 19:15
484F:推 yban63: 再鞭一次笑死 04/28 19:15
485F:→ nolimits: 可以转台了 04/28 19:15
486F:→ Moukoko: 那一垒手守备好一点 早结束惹 04/28 19:15
487F:→ CaminoI: 彦程一脸茫然 04/28 19:15
488F:→ NowQmmmmmmmm: 时间多成那样光站位就站错了站前面一点往後拉就好 04/28 19:15
489F:推 ThomasWei919: 这样算自责吗 04/28 19:16
490F:→ Moukoko: 韩华干嘛不找好的一垒手 04/28 19:16
491F:推 gulong: 捕手好雷,不止接得烂,还常常疑似补逸 04/28 19:16
492F:→ NowQmmmmmmmm: 没败投就好後面随便了 04/28 19:16
493F:推 cama: 敌人在本能寺 悲情 04/28 19:16
494F:→ NowQmmmmmmmm: 还是算王彦程自责今天掉两分 04/28 19:16
495F:→ cobincarrol: 今天投完 ERA 2.45 04/28 19:16
496F:推 yankees733: 韩华守备真的烂 04/28 19:16
497F:→ cobincarrol: 无关胜负 04/28 19:16
498F:推 gotohikaru: 是说可惜中外野这球传的超漂亮 就不能有完整的好play 04/28 19:17
499F:推 kord: 一堆搞笑守备 04/28 19:17
500F:推 pf775101: 上次外野球掉出来也是 感觉韩华守备很多欢乐的 04/28 19:17
501F:推 Tommy8888: 第二分算王的喔? 04/28 19:17
502F:推 goldseed: 球种图卡真赞 04/28 19:17
503F:推 sam1527: 这不是E喔 04/28 19:17
504F:嘘 billeason: 离本垒还有两大步补手势在慌什麽胜投又不见了 04/28 19:18
505F:推 Nagisa802: 白虎来蹲感觉都比较好 04/28 19:18
506F:推 NowQmmmmmmmm: 是啊第二分根本就不该掉一垒手散漫接球捕手也是 04/28 19:18
507F:推 marx93521: 韩华球迷都不觉得有问题吗 04/28 19:18
508F:推 gotohikaru: 捕手有换人了 两个都鸟 没接到回传一般都不会是E吧 04/28 19:18
509F:→ marx93521: 这种破烂防守不会吐血吗 04/28 19:18
510F:→ gotohikaru: 瞬间就喷了上百则 哪可能会觉得没问题XD 04/28 19:19
511F:推 CaminoI: 韩华球迷一直和王彦程道歉 不是没原因的 04/28 19:19
512F:推 Moukoko: 一垒手不是散慢啦 是范围就小到很哭 04/28 19:19
513F:→ NowQmmmmmmmm: 韩华球迷很同情彦程啊没办法球队守备跟投手都破 04/28 19:19
514F:→ CaminoI: 彦程修养也是很好 上次队友失误搞他 要下去还安慰人家 04/28 19:20
515F:推 pf775101: 捕手应该站前接比较对吧 时间那麽多 04/28 19:20
516F:→ marx93521: 重播看到真的死到有剩的时间,跑者差点要放弃 04/28 19:20
517F:→ Moukoko: 韩职就一堆练重训练到敏捷性很烂 04/28 19:20
518F:→ NowQmmmmmmmm: 会看球的都知道先发投手尽力了只是场上都是敌人 04/28 19:20
519F:→ gotohikaru: 从一开始DP没抓到就在喷了 04/28 19:20
520F:→ NowQmmmmmmmm: 捕手就站那麽後面不知道在想啥规则都改那麽久了未 04/28 19:21
521F:→ NowQmmmmmmmm: 持球状态又不能阻挡跑垒路线 04/28 19:21
522F:推 LAN620: 对方的胜投 也是被他们一垒瑕疵 搞掉了 04/28 19:21
523F:→ gotohikaru: 反而是这边推文想酸 还说那PLAY没问题 04/28 19:21
524F:→ NowQmmmmmmmm: 时间那麽多那个洋将又没跑多快喝口茶再触都会死 04/28 19:21
525F:推 marx93521: DP那play就卡卡的 04/28 19:22
526F:→ gotohikaru: 可惜啊 墙太高了 哭啊 04/28 19:22
527F:推 Moukoko: 韩职二游的动作很多都很卡 哈哈 04/28 19:24
528F:→ gotohikaru: 守备鸟 打击更鸟 04/28 19:25
529F:→ mookiesfan: 宋家豪上场ㄌ 04/28 19:25
530F:→ mookiesfan: 表现不错 04/28 19:25
531F:推 marx93521: 宋好像一个礼拜没上了 04/28 19:28
532F: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8 19:34
533F:→ marx93521: 三小踢自己人啊 04/28 19:34
534F:→ planetli: 有够危险的 04/28 19:35
535F:推 leepingyo: 牛棚果然炸了 反正彦程安全下庄就好 04/28 19:42
536F:推 NowQmmmmmmmm: 韩华的日常先发下去牛棚就爆炸 04/28 19:51
537F:→ zeze6666: 韩华跟富邦哪个强啊 04/28 19:55
538F:→ planetli: 富邦 04/28 19:56
539F:推 GBO5: 韩华吧 去年亚军 你邦哪年亚 04/28 19:59
540F:→ GBO5: 要比应该也是拿爪来比 同样是去年亚 04/28 20:00
541F:推 HWtseng: 看了他们的守备,台韩差距真的没有很大... 04/28 20:00
542F:推 NowQmmmmmmmm: SSG换投目前5:3韩华 04/28 20:09
543F:推 ctsk0302: 高球 04/28 20:10
544F:推 loveinmars: 推文好像在看韩综 04/28 20:11
545F:推 stonys: 被K完都要盗垒就是了 04/28 20:22
546F:推 Motor: 王彦程 1 VS 17,太难了 04/28 20:33
547F:→ planetli: 会再见安吗? 04/28 20:47
548F: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8 20:49
549F:→ gotohikaru: 这很KBO 04/28 20:49
550F:推 GBO5: 追平暴投 04/28 20:49
551F:→ planetli: 竟然爆投 04/28 20:49
552F:推 bilin95: 好综艺好好看XD 04/28 20:49
553F:推 gotohikaru: 老将虾挥 道歉失败 04/28 20:50
554F:→ planetli: 富邦都打完了 这里还在打 04/28 21:09
555F:推 DillMichel: DP 04/28 21:11
556F:推 Rhonny: 速球肉包 04/28 21:11
557F:推 keenri1010: 这时候还是需要守备组 04/28 21:12
558F:推 bilin95: 差一点 可惜 04/28 21:23
559F:推 gotohikaru: 又平了XDDD 04/28 21:24
560F:推 bilin95: 看到金度娥崩溃抱头 哈哈哈 04/28 21:25
561F:推 pray: 渡儿眼神死 04/28 21:26
562F:→ LaserLi: 韩国是10局和局吗? 04/28 21:26
563F:→ bilin95: 洋炮还是很有用处 虽然有时候守备会雷 04/28 21:26
564F:→ planetli: 满垒了 刺激罗 04/28 21:29
565F:推 bilin95: 307不要挥 04/28 21:30
566F:推 gotohikaru: 三坏球!!! 04/28 21:31
567F:→ bilin95: 不要挥不要挥 04/28 21:31
568F:推 king29: 还没打完啊 04/28 21:31
569F:→ planetli: 都不要打 04/28 21:32
570F:→ amos30627: 142还能投大坏球 04/28 21:32
571F:→ gotohikaru: 再见保送!!! 04/28 21:32
572F:→ gotohikaru: 笑死 04/28 21:32
573F:→ planetli: 再见保送 04/28 21:32
574F:推 alexhsu0909: 韩职怎麽都是妹子 04/28 21:32
575F:→ planetli: 可惜王无关胜负 04/28 21:32
576F:推 orange487: 再见保送 韩职真的很综艺 04/28 21:33
577F:推 LaserLi: 韩国投手真的好烂 04/28 21:33
578F:推 bilin95: 没事啦 就算那局守下来後面那一局还是吐回去没胜投 04/28 21:33
579F:推 gotohikaru: SSG牛棚也很欢乐啊 暴投被追平 然後再见保送 04/28 21:33
580F:→ amos30627: 韩职投手真的烂欸 140出头还投不进去 再见保送 04/28 21: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