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一個日本人或韓國人,在自己國家唸到國中3年級時打算以職棒為目標, 但又覺得自己的實力很難進自己國家的職棒,而打算以中華職棒為目標時, 怎麼做應該會比較好? 1.直接來台灣唸高中拚永田條款。 2.在自己國家唸高中,不行再來台灣唸大學拚永田條款。 3.在自己國家唸高中跟大學,不行再來台灣打業餘拚永田條款。 4.不走永田條款,來中華職棒當育成洋將,如果一軍年資滿9年可以不佔名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9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57814.A.A77.html
1F:推 ericisfish: 韓職下限比中職低 打不了大概中職也上不了一軍 04/28 14:32
2F:→ hans7192: 4是絕對最差的路 04/28 14:34
3F:→ hans7192: 甚至可能被洗掉的那種 04/28 14:35
4F:→ mayko: 4的可行性幾乎是0,九年一軍的洋將現在有幾個,接近的幾個 04/28 14:36
5F:→ mayko: 日本的話走1,日職改過規則,海外念書可以等到該學年結束再簽 04/28 14:37
6F:推 may0328: 5.歸化中華民國國籍 04/28 14:38
7F:→ mayko: 約,徐翔聖是鶯歌高三上學期被養樂多選上,畢業才簽約. 04/28 14:38
8F:推 CavendishJr: 可以選秀幹嘛要去佔洋將缺,你看台灣球員可以在日本 04/28 14:39
9F:→ CavendishJr: 唸書拼選秀誰不願意 04/28 14:39
10F:→ jonsir: 2或3吧 4是最難達成的 04/28 14:41
11F:推 roelove: #4 太難了 04/28 14:43
12F:→ hans7192: 1的話我覺得太早做決定了 23比較恰當 4是不可能 04/28 14:43
13F:→ OhmoriHarumi: 實力到4的應該能留在自己國家的職棒 04/28 14:44
14F:→ mayko: 1是與父親或母親來台工作走的路.2至少高中先讓日本球探看見 04/28 14:44
15F:→ hans7192: 如果是日職的話 4這條路不見得可以留在自己國家職棒 04/28 14:46
16F:推 a8330028: 1比較簡單 學籍湊滿 不用湊年資 04/28 14:48
17F:→ OhmoriHarumi: 確實,1跟2都是學籍,3跟4都是年資。 04/28 14:50
18F:推 starchiang: 123都要選秀,4不用 04/28 15:09
19F:推 sword78: 1或2吧,1的好處是不打棒球或沒選上後續空間比較大 04/28 15:13
20F:推 dk971355: 4絕對最難 你要夠強還要同時夠爛才能達成 04/28 15:16
21F:→ hans7192: 選1是在台灣讀高中 後續空間沒有比較大啊 04/28 15:16
22F:→ hans7192: 假設日本人來台讀高中沒被中職選上放棄職棒 04/28 15:17
23F:→ hans7192: 要回日本讀大學難度比在日本讀高中升日本大學難很多 04/28 15:18
24F:→ mayko: 走1但是沒選上,有現成的例子-深見一騎,在台灣念大學(台體) 04/28 15:35
25F:→ mayko: 日本高校畢業時間跟台灣高中畢業時間不一樣.在台灣念順著直 04/28 15:37
26F:→ mayko: 接念台灣的大學沒有時間空檔 04/28 15:37
27F:→ hans7192: 剛看了一下深見一騎是從小台灣長大跟原PO設定不同 04/28 15:38
28F:→ hans7192: 依原PO設定走1沒進中職放棄打職棒空間其實更小 04/28 15:42
29F:推 Y225: 應該是來台灣念大學的會比較多吧 04/28 16:05
30F:推 Stark0908: 1不太可能 自己國家國高中就有更好的訓練資源 何必來台 04/28 16:36
31F:→ Stark0908: 灣拼 完全沒好處 2、3可能還有機會 04/28 16:36
32F:噓 ssk12245: 9年也太長 04/28 17:57
33F:→ minihyde: 第4點要像廣島鯉魚的陪練捕手鈴衛佑規一樣吧 可是這樣 04/28 18:21
34F:→ minihyde: 年資計算的登錄天數要精算 不然會影響戰力XD 04/28 18:22
35F:推 KomeijiYuki: 如果育成洋將是類似永田條款之類加上更多限制還有可 04/28 19:10
36F:→ KomeijiYuki: 能 9年真的太久 04/28 19:10
37F:噓 MELOEX: 4.能佔一軍缺的還叫育成嗎 04/28 2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