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304025 (小白)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鄧愷威星期三先發
時間Mon Apr 27 23:35:16 2026
https://x.com/matthewkawahara/status/2048787494611628181?s=46&t=EiL0h1D2MC-hdG
oT6GNQ0A
如猜測一樣鄧愷威星期三先發
但預期應該不會投太長
我猜應該60-70球吧
畢竟今年用球數還沒有完全拉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04118.A.41F.html
1F:推 hcl00: 7777704/27 23:35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213.65 臺灣), 04/27/2026 23:36:02
2F:推 SlamKai: 讚啦04/27 23:35
3F:推 DaikanYoh: 對洋基嗎?04/27 23:36
4F:→ Lorazin: 期待04/27 23:36
5F:推 Melville: 加油04/27 23:37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213.65 臺灣), 04/27/2026 23:37:17
6F:推 joanna1212: 加油04/27 23:37
7F:推 MK47: 加油rrrr 777777704/27 23:37
8F:推 hirundo: 加油04/27 23:37
9F:推 Sunming: 水喔!04/27 23:37
10F:推 ccl007: SP比較輕鬆 加油! 不要少女心 球塞進去 全壘打算太空的04/27 23:38
11F:推 johnwu: 那牛棚繼續炸?04/27 23:38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213.65 臺灣), 04/27/2026 23:39:20
12F:推 crayon1988: 加油 04/27 23:39
13F:推 EMANON231: 加油啊 04/27 23:39
14F:推 happyseal: 加油 先目標四局 04/27 23:39
15F:推 Tommy8888: 太空人3A是完全沒人嗎?先發後院全炸也太慘 04/27 23:39
16F:推 ykd: Wow,星期三還會有李灝宇先發,太期待了 04/27 23:40
17F:推 darvish072: 招魂大隊準備好了 04/27 23:40
18F:→ happyseal: 牛棚就換給瑞恩啊 短局數應該還扛的住 04/27 23:40
19F:→ a10304025: 3A已經拉了兩個不錯先發了 04/27 23:40
20F:推 ccl007: 伊藤潤二梗圖 2023年WBC 還我錢 04/27 23:40
21F:推 howardq44: 加油! 04/27 23:41
22F:推 carlchang092: 太空人已經用到快沒人了 04/27 23:41
23F:推 cutenobear: 周三還有大谷先發 04/27 23:42
24F:推 bking: 哇塞 04/27 23:42
25F:推 zerozero8: 加油rrrrrrrr 04/27 23:42
26F:推 crayon1988: 太空人投手群炸成那樣 能拉的早就拉完了... 04/27 23:42
27F:推 tony900735: 加油 04/27 23:42
28F:推 axion6012: 太神啦777777 04/27 23:42
29F:推 Daiquiri21: 愷威加油! 04/27 23:42
30F:推 leov72: 加油加油 04/27 23:42
31F:→ Q00863: 那牛棚怎麼辦 04/27 23:43
32F:推 YQE766: 加油 04/27 23:44
33F:推 its0130: 加油 04/27 23:44
34F:推 opie: 才隔兩天也休太少了吧 04/27 23:44
35F:→ Q00863: 現在還沒五月耶 慘 04/27 23:44
36F:推 happyseal: 今天先發投7局+明天休兵 牛棚多少也有回到血了 04/27 23:44
37F:推 lyt5566: ! 04/27 23:45
38F:推 SHOTN17: 加油 04/27 23:45
39F:推 hexokinase: 教練沒想過如果爆掉怎麼辦嗎 04/27 23:46
40F:推 hornets1221: 太空可以放推搶狀元啊 04/27 23:46
41F:推 Tommy8888: 欸對欸他根本沒休幾天啊= = 04/27 23:46
42F:推 mookiesfan: 歐歐歐歐歐耶 04/27 23:46
43F:推 smad: 雖然看他表現就知道知道這季他一定有機會先發 04/27 23:46
44F:→ smad: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 而且現在還四月欸 04/27 23:46
45F:→ smad: 鼓人先發輪值也太慘了 04/27 23:46
46F:推 lowl99: 李灝宇也有機會先發,但是不是沒電視台要播老虎和太空人~ 04/27 23:46
47F:推 chiki428: 可以 04/27 23:46
48F:推 Augustus5: 加油 04/27 23:46
49F:推 moonzone: 來了來了 04/27 23:46
50F:推 Lorazin: 會不會比今井好用呢 04/27 23:47
51F:推 Bengold: 加油 04/27 23:47
52F:推 a27783322: ….完蛋 04/27 23:47
53F:推 hpfan: 太神啦! 04/27 23:47
54F:推 mookiesfan: Pete alonso 連兩年對決 04/27 23:47
55F:推 biosphere: 這樣休息夠嗎? 還是歐噴醬假先發? 04/27 23:48
56F:推 gijizi: 抓住先發機會就穩了 04/27 23:49
57F:推 wpd: 假先發 04/27 23:49
58F:→ kaka2001: ㄧ安2bb3堆壘包4hr 去年循環開始 04/27 23:51
59F:推 iambackhaha: 加油 04/27 23:51
60F:推 cyc1998: 哇比想像中快 04/27 23:51
61F:推 mico409: 應該有設定用球數 投幾局算幾局 牛棚車輪戰的方式 剛好也 04/27 23:52
62F:推 sam1527: 哇操 04/27 23:52
63F:→ mico409: 調整往先發的方向 挺好的~ 04/27 23:52
64F:推 littledos: 歐噴醬吧 04/27 23:52
65F:→ littledos: 史奈德最愛的 04/27 23:52
66F:推 kiki2125: 一堆酸民又出現,不就是要把握機會先發 04/27 23:53
67F:推 poplc: 他的控球還是不怎麼樣 連直球都是丟進好球帶 靠吃球威的 04/27 23:54
68F:推 sky929916: 加油! 04/27 23:54
69F:推 CaminoI: 就和去年在巨人差不多 預計6X球或四局就達標吧 04/27 23:54
70F:推 peterj0727: 加油!Vamos, Teng. 04/27 23:54
71F:推 mookiesfan: 嘿嘿又在酸酸臭臭ㄌ 04/27 23:54
72F:推 kuso10582: 感覺應該只會投2-3局 04/27 23:54
73F:→ kiki2125: 說控球不怎樣的是有看今年的比賽嗎 04/27 23:54
74F:推 benboy: 加油!! 04/27 23:54
75F:推 abc35: 加油 愛爾達不會放在max8台吧 04/27 23:54
76F:推 testlab: 加油! 04/27 23:54
77F:→ CaminoI: 鼓人投手傷的傷 爆的爆 有夠慘 04/27 23:55
78F:→ kiki2125: 愛爾達不要又擺在MAX8,讓大家都看的到比較重要 04/27 23:55
79F:推 Mentha: 真的直接上先發!? 04/27 23:55
80F:→ CaminoI: 原文同個消息來源 差不多同一天 今井要在2A投復健賽 04/27 23:56
81F:推 apoda: 加油!但球速恢復了嗎?最近感覺掉好多QQ 04/27 23:56
82F:推 huangjyuan: 就車輪戰吧 04/27 23:56
83F:→ keith0939: 當歐噴醬頂多40球吧 04/27 23:57
84F:推 a27783322: 中二日 金價==? 04/27 23:57
85F:→ CaminoI: 瑞恩先發兩次只能吃三局 愷威只要能吃比他長就夠了 04/27 23:57
86F:→ CaminoI: 瑞恩就調回去牛棚 04/27 23:57
87F:→ CaminoI: 中二日的話 球數應該要更少吧 50球? 04/27 23:58
88F:推 natsu510261: 加油加油 04/27 23:58
89F:→ CaminoI: 就希望盡量省球拉長局數 04/27 23:58
90F:推 Y225: 加油 04/27 23:58
91F:→ MrAIR: 加油 04/27 23:59
92F:推 c140265: 加油啦 04/27 23:59
93F:推 peterj0727: 應該是50~60球左右的quota,以近期愷威的投球型態和球 04/27 23:59
94F:→ peterj0727: 威,預計會吃到4局左右的量,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04/27 23:59
95F:→ peterj0727: ,太空人給出先發機會,就看愷威能否把握住 04/27 23:59
96F:→ a10304025: 上次只投9球 算牛棚日吧 04/27 23:59
97F:推 Jobaba: 哈 直球不丟進好球帶 那要往哪裡丟 04/28 00:00
98F:推 rbki3: 應該是先當 假先發吧 04/28 00:00
99F:推 a0937480360: 感覺一定是會先設定用球數的啦 但寧願讓他在大聯盟 04/28 00:00
100F:→ a0937480360: building 局數也不要讓他下小聯盟 代表太空人很重視 04/28 00:00
101F:→ a0937480360: 鄧欸 04/28 00:00
102F:→ peterj0727: 期待鄧愷威能讓我們回到過去大樹先發球迷們熬夜看球 04/28 00:00
103F:→ peterj0727: 的日子 Fighting 04/28 00:00
104F:推 chiawww: 看能不能給個三點多局吧 球數也還沒拉起來 04/28 00:01
105F:推 gdd9659173: 那天有大谷阿 天啊 是不是該請假了 04/28 00:01
106F:推 bdgnrd0103: E 04/28 00:01
107F:→ bdgnrd0103: WTF 04/28 00:01
108F:→ puppylover: 他有休息嗎 好扯 04/28 00:01
109F:推 kiki2125: 最硬的前三棒Ward 韓總Rutschman 04/28 00:02
110F:推 ntulion: 加油 04/28 00:02
111F:推 rickyjessy: 加油 04/28 00:02
112F:→ jumperman: 球隊願意讓你在大聯盟上面轉先發,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04/28 00:02
113F:→ a0937480360: 雖然中二日 但只投9球 可以把它當作牛棚日看待 04/28 00:02
114F:推 kejipipipi: 加油! 04/28 00:02
115F:→ kiki2125: 前三棒處理掉後面就好投了 保底三局 04/28 00:03
116F:推 a4268139: 希望能吃到5局啊 04/28 00:04
117F:推 Lorazin: 難怪那天突然就換下來 04/28 00:04
118F:推 gijizi: 先有機會再來講操不操,去3A養生會比較好嗎,有機會就把 04/28 00:04
119F:→ gijizi: 握 04/28 00:04
120F:→ mico409: 上一次出賽是美國時間 4/25 投9球 04/28 00:04
121F:推 QVQ9487: 直接轉先發 太硬了吧 04/28 00:04
122F:推 Gazza555: 真是受到重用 04/28 00:04
123F:推 ShinRuei: 重注對家 04/28 00:04
124F:推 vaughn: 鄧撐起這段期間的牛棚,本來就會有所回饋 04/28 00:05
125F:推 kiki2125: 瑞恩轉先發 怎麼不問會不會太硬 巨嬰今井投不完一局 怎 04/28 00:06
126F:→ kiki2125: 麼不問是不是太硬 04/28 00:06
127F:推 JWalk77: 加油 04/28 00:06
128F:推 MTK515: 水啦 04/28 00:06
129F:推 RamenOwl: 加油 04/28 00:06
130F:推 CaminoI: 願意拉先發代表看好 不是當免洗牛 如果能把握住這個機會 04/28 00:06
131F:→ CaminoI: 就不用八天上四場投跨局的那樣狂操了 04/28 00:06
132F:推 IN941: 水喔!今年第一位台灣先發投手 04/28 00:07
133F:推 Greeen14: 加油 04/28 00:07
134F:推 s48625: 先猜完投完封 04/28 00:07
135F:推 vaughn: 第一場50球差不多吧,反正瑞恩能接力投2-3局 04/28 00:07
136F:→ CaminoI: 有的人根本對鼓人現在投手多吃緊沒有概念吧 04/28 00:07
137F:推 hsw0502: 有點擔心手臂負擔太大 但還是加油 04/28 00:07
138F:推 ck10200503: 讚啦 04/28 00:07
139F:→ kiki2125: 怎麼不把瑞恩當 免洗牛 長中繼操 瑞恩還拿240萬美金年薪 04/28 00:07
140F:→ kiki2125: 哩 04/28 00:07
141F:推 zteboom46: 加油啊!! 04/28 00:08
142F:→ CaminoI: 現在不是什麼季後賽爭冠在錙銖必較 而是眼前的賽事快找不 04/28 00:08
143F:→ CaminoI: 到投手能丟了 04/28 00:08
144F:→ CaminoI: 應該是說可以投好的投手 04/28 00:08
145F:推 weithebest: 777777 04/28 00:08
146F:推 vaughn: 現在太空人輪值算是穩下來了,才有空間讓鄧邊投邊拉長局 04/28 00:09
147F:→ vaughn: 數 04/28 00:09
148F:推 crayon1988: 雖然我覺得太空人這比較像萬策盡...但機會來了要把握 04/28 00:09
149F:推 a27783322: 下去小聯盟上來要10天 太空人應該沒辦法接受一個相對 04/28 00:09
150F:→ a27783322: 穩定的投手消失10天啊== 04/28 00:09
151F:→ terry955048: 突然就改了..這是賭上自己牛棚了阿 04/28 00:09
152F:推 cycle: 加油啊 04/28 00:10
153F:推 CaminoI: 下放要看選擇權還剩幾個吧? 04/28 00:10
154F:推 oncemore: 去年也差不多甚至還更臨時。到球場才叫他先發 04/28 00:10
155F:推 dummy5566: 帥啊! 04/28 00:10
156F:推 Lorazin: 投長 高爾夫球梗怕這次就講完了 賽前要不要再挖一點秘辛 04/28 00:10
157F:→ CaminoI: 去年是在3A當天預計先發的被拉上去 愷威就去頂先發吧 04/28 00:11
158F:推 happyseal: 賽前採訪就先把高爾夫球問一問吧(X 04/28 00:12
159F:推 dachiyun: 哇 加油!!! 04/28 00:12
160F:推 crayon1988: 記得去年巨人季末也是蠻慘的 04/28 00:12
161F:→ WongTakashi: 推 04/28 00:12
162F:推 vaughn: 鄧之前都跨局,最後還投了快3局,休息這麼多天,先發投個5 04/28 00:12
163F:→ vaughn: -60球沒問題,再下一場就能80球,其實一下子就到輪值該有 04/28 00:12
164F:→ vaughn: 的球數了啦 04/28 00:12
165F:→ CaminoI: 結果後來就輪到他上去先發 真的也是機運 不然本來去年只 04/28 00:12
166F:→ CaminoI: 當他是長中繼在用 04/28 00:12
167F:推 AuroraSkyFox: 看來應該會有新的愷威小故事特輯了XDD 04/28 00:12
168F:→ terry955048: 坦白講覺得憂心居多,他球種又不是太多的人,如果先 04/28 00:13
169F:→ terry955048: 發調整影響後面牛棚反而得不償失 04/28 00:13
170F:→ CaminoI: 今年春訓就是以先發下去調 體能條可能比較夠?不夠最近中 04/28 00:14
171F:→ CaminoI: 繼太操不好說 04/28 00:14
172F:→ terry955048: 目前看他就直球滑球曲球三個在丟而已 04/28 00:14
173F:推 hty0321: 加油 04/28 00:14
174F:→ CaminoI: 但前面壓制不了的話 後面勝利組牛棚也不用上了 04/28 00:14
175F:推 Lorazin: 沒什麼好憂心的吧 怎麼樣都比去年好 04/28 00:15
176F:→ CaminoI: 怕變成朗希那樣? 04/28 00:15
177F:推 ChiroQQ: 猜4局 領先換好牛 落後換瑞恩 04/28 00:15
178F:推 sasmwh561: 他怎麼感覺很操 04/28 00:15
179F:→ CaminoI: 基本上就是以5號標準去看吧 04/28 00:16
180F:推 dummy5566: 先當歐噴醬也行,慢慢拉長局數 04/28 00:16
181F:→ Lorazin: Sweeper很多出局數都是鳥滾或飛球搞不好很省球 04/28 00:16
182F:推 Tim1018: 太空人沒投手了嗎.. 04/28 00:16
183F:推 vaughn: 現在太空人牛棚很充裕了啦,四個輪值都能投五局超過了, 04/28 00:16
184F:→ vaughn: 牛棚根本跟之前完全不同了 04/28 00:16
185F:推 amos30627: 他球種四種夠用 可是不是都能投進好球帶不挨打的那種 04/28 00:16
186F:→ amos30627: 他當牛還是騙揮空為主 04/28 00:16
187F:→ rbki3: 鄧是先發底的 除了休息天數怕不夠之外 哪需要擔心 04/28 00:17
188F:推 Willdododo: 加油! 04/28 00:17
189F:→ integrand: hami應該是看不到 04/28 00:17
190F:推 vaughn: 先發投不好那就下3A重新調整過,沒什麼大不了的,繼續當免 04/28 00:18
191F:→ vaughn: 洗牛才是最糟的 04/28 00:18
192F:推 james91718: 太空人是真的沒人了,傷的傷炸的炸,能拉的都拉了 04/28 00:18
193F:→ rbki3: 說不定就是把他挪來丟 第1~3局而已 04/28 00:18
194F:推 Lorazin: 他球位移不好打吧 只要不要太閃躲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04/28 00:19
195F:推 nideropa: 當假先發用啦 能丟3局就100分了 04/28 00:19
196F:推 bnm89164: 難怪上次只讓他投7球 04/28 00:19
197F:→ james91718: 不過也可能就假先發,畢竟球數還沒拉起來 04/28 00:19
198F:推 im905513: 這樣會被玩壞吧 04/28 00:20
199F:推 vaughn: 有沒有想過,現在太空人已找出四個可以投五局超過的輪值了 04/28 00:20
200F:→ vaughn: ,後面牛棚需求可能會大幅降低,如果不是當勝利組的一局 04/28 00:20
201F:→ vaughn: 投手,剩下的免洗牛可能久久才會出賽一場 04/28 00:20
202F:→ a10304025: 鄧先發還有一個重點是 教練團寧願相信鄧 也不給瑞恩機 04/28 00:20
203F:→ a10304025: 會了 04/28 00:20
204F:推 Tr3vyy: 是不是快輪到牛棚日了 說不定只是假先發試一下 04/28 00:21
205F:推 ejirum: 感覺還是比較適合中繼 04/28 00:21
206F:→ a10304025: 瑞恩拿到兩次先發的機會 都投不滿四局 04/28 00:21
207F:→ james91718: 瑞恩就真的投滿爛的,不過應該差在誰先誰後而已,鄧 04/28 00:22
208F:→ james91718: 投不長後面應該還是接瑞恩,差在鄧如果投得好應該就 04/28 00:22
209F:→ james91718: 有機會慢慢轉先發 04/28 00:22
210F:推 vaughn: 第一場可能投不到五局,但絕對不是假先發,球隊是期待他 04/28 00:22
211F:→ vaughn: 扛起五號輪值 04/28 00:22
212F:推 Johseagull: 不太可能假先發因為鼓人現在沒這種資源.. 04/28 00:22
213F:→ Saup: 第一場應該是先當假先發用,可能投個一輪或三局之類的 04/28 00:23
214F:推 webberfun: 希望不要讓他投太多 04/28 00:23
215F:→ a10304025: 鄧先上就代表教練團比較信任鄧 認為鄧比較有機會穩住 04/28 00:23
216F:→ a10304025: 而不是讓瑞恩先發 讓鄧接在後面 這個順序蠻重要的 04/28 00:23
217F:推 CaminoI: 因為例行賽賽程多又緊湊 像之前受傷爆炸接著來 一下手忙 04/28 00:24
218F:→ CaminoI: 腳亂 能先做好準備比較好 04/28 00:24
219F:→ a10304025: 不然你說用球數一定是瑞恩可以投比較多 04/28 00:24
220F:→ CaminoI: 瑞恩去年是在韓職 愷威是MLB 其實對應打者等級不一樣吧 04/28 00:24
221F:推 penta: 大家集合了! 04/28 00:25
222F:推 julian42: 先發肯定播啊 04/28 00:25
223F:推 Lorazin: 今年買mlbtv超值得 04/28 00:26
224F:推 aspired: 拜託不要投太多 放過我們楷威的手吧 04/28 00:26
225F:推 xzero0911: 加油 看球! 04/28 00:26
226F:→ Lorazin: 有鄧有李還衝堂 04/28 00:26
227F:推 vaughn: 也不完全是這樣,是當免洗牛表現好的,自然會往前變輪值, 04/28 00:27
228F:→ vaughn: 表現不好的就下3A ,不太會有投手一直卡在免洗牛位置,因 04/28 00:27
229F:→ vaughn: 為免洗牛位置就是球隊拿來測試投手用的,鄧剛好是表現太過 04/28 00:27
230F:→ vaughn: 驚豔,所以會往前測試,一樣的隊友,Gordon這個免洗牛就被 04/28 00:27
231F:→ vaughn: 下放,Roa更慘,直接被dfa 04/28 00:27
232F:推 globekiller: 太空人真的沒招了啊 能用都用還是補不了洞 04/28 00:27
233F:推 ricky9696: 加油啊!!!! 04/28 00:28
234F:推 Feeng: 加油!! 04/28 00:28
235F:推 sss157095: 帥 04/28 00:28
236F:推 peace305: 開大啦! 04/28 00:29
237F:推 LuChienHsin: 不要被Peter Alonso打爆啊啊啊 04/28 00:29
238F:推 yaes111: wow 04/28 00:30
239F:→ CaminoI: vaughn大說出殘酷的現實了 04/28 00:30
240F:→ terry955048: 說起來3A不是一大堆投手為什麼還能搞到投手荒也是很 04/28 00:30
241F:→ terry955048: 神奇,太鼓人養成不是不錯嗎 04/28 00:30
242F:推 qwerbear13: 777777 04/28 00:30
243F:推 vaughn: 鄧免洗牛表現好,要嘛測他輪值,要嘛測他當setup,但太空 04/28 00:31
244F:→ vaughn: 人一局的setu太多,傷兵快回來的也大多是setup型一局牛, 04/28 00:31
245F:推 zeoliu1528: 777777777 04/28 00:31
246F:→ CaminoI: 養成≠醫 養成是改善機制或催更快等等 現在趨勢就是催落 04/28 00:31
247F:→ vaughn: 連Harder都快回來,一局牛根本不缺,加上鄧是先發底的, 04/28 00:31
248F:→ vaughn: 爭取到輪值很合理 04/28 00:31
249F:→ CaminoI: 去 爆了去躺或是再換一個洗 04/28 00:31
250F:推 youngerwu: Gogogo 04/28 00:31
251F:推 ctes940008: 加油啊 04/28 00:31
252F:→ Feeng: 3A可以拉的投手都拉了 已經炸了幾個丟回去了 04/28 00:31
253F:推 abc4: 未看先猜:2.1IP 5H 4BB 2K 6ER 用球數約60左右 04/28 00:32
254F:推 qpack: 阿,是客場,主場的話下班就衝了 04/28 00:32
255F:→ CaminoI: 既然之前在用的setup牛陸續要回來 的確是有空間可以臉 04/28 00:32
256F:→ CaminoI: 臉(X)→練(O) 04/28 00:33
257F:推 ryan890812: 加油啊!!!!! 04/28 00:33
258F:推 joker00507: 慢慢拉局數吧~應該只會先投3-4局 04/28 00:33
259F:推 ilovesola: 加油加油! 04/28 00:33
260F:推 vaughn: 現在輪值穩住,就是二隻3A,的上來穩住的,為什麼一直說什 04/28 00:33
261F:→ vaughn: 麼3A沒人了是幹嘛 04/28 00:34
262F:推 LEEWY: 中二日感覺四局而已吧? 04/28 00:34
263F:→ CaminoI: 想到去年愷威拉上去先發 也是因為3A當先發養的拉上去爆了 04/28 00:34
264F:→ CaminoI: 不少 後來才輪到他 04/28 00:34
265F:推 nacl0497: 加油! 04/28 00:34
266F:推 penchiman: Go 04/28 00:35
267F:推 frankie5566: 加油 04/28 00:35
268F:→ CaminoI: 他們說的3A沒人的「立論基礎」是愷威爛到比不上3A 所以3A 04/28 00:35
269F:→ CaminoI: 的應該優先在他之前拉上來全試才對 04/28 00:35
270F:推 vaughn: 沒錯啊,鄧可以練輪值,自己表現好是關鍵,但也多虧了3A上 04/28 00:35
271F:→ vaughn: 來的那二隻穩住 04/28 00:35
272F:噓 zx246800tw: 怒噓中2日 04/28 00:36
273F:→ CaminoI: 現實是3A有拉 但有的不錯有的爆 04/28 00:36
275F:→ YuiiAnitima: 愛爾達體育1台直播 04/28 00:36
276F:推 happyseal: 哦哦一台 04/28 00:36
277F:→ vaughn: 那天只投9球,不能算中二日,其實休息天數很夠了,5-60球 04/28 00:37
278F:→ vaughn: 沒問題的 04/28 00:37
279F:推 cl3bp6: 他拉去先發 牛棚勝利組還剩誰... 04/28 00:38
280F:推 asly45: 加油阿愷威 04/28 00:39
281F:推 Johseagull: Arrighetti不太算3A啦本來就傷兵回歸 04/28 00:39
282F:推 sharkmew: 感覺投3局吧 04/28 00:39
283F:→ Johseagull: 但有他回來真的已經差很多 這樣鄧就有測試空間 04/28 00:40
284F:推 vaughn: 勝利組三個不要算,能投二局的牛還有瑞恩,Blu,murray, 04/28 00:40
285F:→ vaughn: 加上abreu 04/28 00:40
286F:推 CaminoI: vaughn大你真有耐心 XD 04/28 00:40
287F:→ vaughn: 牛棚現在很充裕啦,印象不要留在之前每個先發都投3局的時 04/28 00:41
288F:→ vaughn: 期 04/28 00:41
289F:推 Johseagull: 牛棚現在也沒什麼勝利敗處組ok? 04/28 00:41
290F:推 Lorazin: 站穩先發的話 有機會對上前東家嗎? 04/28 00:41
291F:推 goury: Open醬 04/28 00:42
292F:推 mingzeng: 希望能投滿五局 雖然知道一開始到這個目標還滿難的 加油 04/28 00:42
293F:推 RoastCorn: 加油 04/28 00:42
294F:推 vaughn: 有啦,king是setup,santos是closer,這是勝利組 04/28 00:43
295F:→ Sunpayus: 加油 04/28 00:43
296F:推 CaminoI: 所以現在情況讓愷威試先發 反而更有利找到位置吧 04/28 00:44
297F:推 vin312789: 就怕他跟前幾天一樣疲勞下滑 04/28 00:44
298F:→ CaminoI: 但至少先發後可以完整休上好幾天 04/28 00:45
299F:→ CaminoI: 只希望這次能把握機會 撐過了就會輕鬆點 04/28 00:45
300F:推 AquaSKY: 連調整都不用調直接鬼轉嗎 厲害了老美 04/28 00:45
301F:推 vaughn: 大聯盟很現實殘酷的,後面還有幾個傷兵牛很快會回來,表 04/28 00:46
302F:→ vaughn: 示很快會有人需要下去,如果鄧之後表現不好,隨時也有可 04/28 00:46
303F:→ vaughn: 能下放的,總之,加油 04/28 00:46
304F:推 happyseal: 看了下熱身賽最多是投3局50球左右 先拿這個當及格線 04/28 00:46
305F:→ happyseal: 看能不能再往上拚60球4~5局! 04/28 00:47
306F:推 DooKenZu388: 老鄧加油! 04/28 00:47
307F:→ vaughn: 長中繼本來就常常突然轉輪值,哪有什麼調不調啦 04/28 00:48
308F:推 catsondbs: 雙先發概念 04/28 00:48
309F:推 CaminoI: 其實去年也是這樣阿 04/28 00:48
310F:推 Yelnats28: 加油 04/28 00:48
311F:推 minor52147: 加油!!! 04/28 00:48
312F:推 Rik0923: 假先發吧 真的沒人了 04/28 00:49
313F:推 god2: 加油 04/28 00:49
314F:→ a10304025: 也不算假先發 就是跟瑞恩互換看看效果怎麼樣 04/28 00:50
315F:→ a10304025: 不然如果瑞恩有把握前兩次機會的話 這場就是他先發了 04/28 00:51
316F:推 Akaza: 轉先發代表教練很看重他了 04/28 00:51
317F:推 james004228: 這種假先發有點吃力不討好 04/28 00:51
318F:推 gg710735: 777777777 04/28 00:53
319F:推 vaughn: 其實Lambert已經休五天了,如果沒人就Lambert 出來就好, 04/28 00:53
320F:→ vaughn: 讓Lambert 休六天才又出來,其實就是要讓鄧加入輪值啦, 04/28 00:53
321F:→ vaughn: 不是沒人的問題 04/28 00:53
322F:推 vaughn: 對洋基系列賽前後都是休兵,Lambert 休息很夠了 04/28 00:55
323F:推 rahim03: mlb長中繼直接轉先發很常見 某種程度本來就是預備的先發 04/28 00:55
324F:→ rahim03: 去年巨人也有把長中繼轉先發 04/28 00:55
325F:→ rahim03: 直接轉 04/28 00:55
326F:→ rahim03: 就是要讓鄧入輪值試試看吧 04/28 00:56
327F:推 vaughn: 瑞恩就是直接轉的啊 04/28 00:57
328F:推 shlee: 加油啊 04/28 00:58
329F:推 timchen0111: 酷 04/28 00:58
330F:推 vaughn: 別忘了同隊的Bolton,季初也是直接轉,只是轉失敗受傷了 04/28 00:59
331F:推 alex813: 推一個 04/28 01:01
332F:→ a10304025: Bolton是很衰 他是被強襲球打傷的原因 04/28 01:01
333F:→ a10304025: 他去支援先發第一場就被強襲球打到 勉強撐完 第二場才 04/28 01:02
334F:→ a10304025: 撐不住 04/28 01:02
335F:推 Cuchulainn: 加油吧 大概很難 04/28 01:02
336F:推 lizwww: 加油 04/28 01:04
337F:推 Loveless2016: 加油 04/28 01:05
338F:推 vaughn: Bolton已經開始復健賽,所以鄧其實還是要好好加油 04/28 01:07
339F:推 Yuko300: 3局下班算了 保球威 04/28 01:10
340F:推 xxFreedom: 加油 04/28 01:10
341F:推 ttyy345889: 蛤不是假先發喔 04/28 01:11
342F:推 wenfei: 加油 04/28 01:11
343F:推 cama: 鄧愷威春訓就先發過(投3局),Bolton沒有 04/28 01:12
344F:推 TradeoffLove: 讚啦 04/28 01:13
345F:推 yiersan: 好 04/28 01:14
346F:推 NiaosongLBJ: 把握 04/28 01:15
347F:→ yiersan: 希望達到三局不失分~ 04/28 01:16
348F:推 ae2622: 加油! 04/28 01:17
349F:推 attilla888: 5局失一分7k2bb 04/28 01:19
350F:→ attilla888: 希望 04/28 01:20
351F:→ jumperman: 四局0失分,這樣直接吃下定心丸.. 04/28 01:21
352F:推 Silentrain22: 加油!! 04/28 01:21
353F:推 Hugo92466312: 加油 04/28 01:21
354F:推 vaughn: 瑞恩之前中繼38球,下一場中繼直接63球,以這種模式,鄧 04/28 01:25
355F:→ vaughn: 應該有60-70球的空間 04/28 01:25
356F:推 EasyIsBeauty: 77777777777777777加油 04/28 01:28
357F:推 O10lOl01O: 假先發是那種只投一局的吧 04/28 01:29
358F:推 rei196: 要被玩壞了 04/28 01:29
359F:→ O10lOl01O: 鄧先發的話 起碼應該也吃個3~4局才對 04/28 01:29
360F:→ O10lOl01O: 嚴格來說算沒那麼假的假先發 04/28 01:30
361F:推 cclloouudd: 加油!! 04/28 01:31
362F:推 ms0545173: 哇 要玩這麼大 壓力肯定不小 04/28 01:32
363F:推 rotusea: 不要被打爆就好 教練團應該有設定球數...吧 04/28 01:32
364F:→ alex2426chen: 大概3-4局 畢竟今年還沒投這麼長局數 04/28 01:33
365F:推 tupacshkur: Give it your best shot, Teng! 04/28 01:34
366F:推 space20021: 休息太短了啦 04/28 01:47
367F:推 beatboxa0710: 加油 04/28 01:49
368F:推 jyunwei: 好用換個方式繼續用 04/28 01:51
369F:推 mp5good: 先從三局假先發開始吧,不要搞 04/28 01:54
370F:推 AlvaroMorata: 加油加油! 04/28 01:55
371F:推 mp5good: 先50球差不多 希望不要偷 沒必要 04/28 01:57
372F:→ mp5good: 瑞恩感覺明年就不太會繼續在MLB了 04/28 01:59
373F:推 reincarnate: 29號早上6:30 好加油啊啊啊啊 04/28 02:11
374F:推 benson60913: 希望5局 04/28 02:13
375F:推 tomwdc: 讚喔 04/28 02:21
376F:推 wayne070283: 加油!但有點怕怕 04/28 02:21
377F:推 rightren: 加油! 04/28 02:27
378F:噓 Coslate: 沒空 04/28 02:37
379F:推 flymyfinger: 加油 04/28 02:45
380F:推 bamboooolife: aaaaaaaa加油 04/28 02:49
381F:推 NowQmmmmmmmm: 就沒投手可以用了還會在乎什麼疲勞感嗎?那是投手陣 04/28 02:57
382F:→ NowQmmmmmmmm: 容完整沒什麼人受傷的球隊在想的好嗎 04/28 02:57
383F:推 NowQmmmmmmmm: 如果先發能吃局數不要爆的太誇張教練一定讓他繼續 04/28 02:59
384F:→ NowQmmmmmmmm: 投下去的球隊就沒投手了不然要野手跟教練上來投嗎 04/28 02:59
385F:→ NowQmmmmmmmm: 那滿滿的投手傷兵名單 04/28 02:59
386F:推 homer00: 歐噴將的概念 04/28 03:06
387F:推 thomaspig: 加油! 04/28 03:08
388F:推 cartoonss: 先發加油! 04/28 03:44
389F:推 yellow46: 加油 04/28 04:01
390F:推 DillMichel: 歐買尬真的兩頭跑嗎 加油啊 04/28 04:42
391F:推 loungebar: 加油啊 04/28 05:02
392F:推 WasJohnWall: 歐噴醬? 04/28 05:02
393F:推 YoGlolz: 加油 04/28 05:03
394F:推 gogojazz: 投手炸光光,真沒人了 04/28 05:37
395F:推 jkokpcu: 保重手臂希望能健康完賽5局 04/28 05:42
396F:推 ICHIROWU07: 加油 04/28 05:57
397F:推 virusDA: 休太少了 感覺還沒復原 怕被打爆 04/28 05:57
398F:推 Kowdan: 加油!! 04/28 06:08
399F:推 phoenixcx: 希望大殺四方 衝啊 04/28 06:11
400F:推 powergreen: 加油啊 04/28 06:30
401F:推 cr5: 加油 04/28 06:31
402F:推 eink: 加油 04/28 06:31
403F:推 hunter405: 幾點呀 04/28 06:49
404F:推 sun0183: 加油阿! 04/28 06:49
405F:推 Suntia: 我好興奮啊 04/28 06:50
407F:→ RedCarp: 加油啦! 04/28 06:54
408F:推 yhggur5685: 加油啊 04/28 06:57
409F:推 s66449: 加油 04/28 06:59
410F:推 lsj049: 加油 04/28 07:01
411F:推 luckyhai: 聞到危險的味道...加油平常心RRRR!!! 04/28 07:02
412F:→ ken720331: 5局就好 04/28 07:09
413F:推 c251970: 加油!!!!!!! 04/28 07:10
414F:推 l5i9hbba: 跟去年一樣 機會是自己表現出來的 今年更是進一步是在大 04/28 07:12
415F:→ l5i9hbba: 聯盟表現出來的 04/28 07:12
416F:→ l5i9hbba: 春訓就是以先發在調整 就好好表現吧 能吃個有品質的四局 04/28 07:13
417F:→ l5i9hbba: 就很好了 加油 04/28 07:13
418F:推 ldr521: 加油! 04/28 07:18
419F:推 mainsa: 挖喔 04/28 07:21
420F:推 A135142: 加油 04/28 07:27
421F:推 aniv: 加油 04/28 07:27
422F:推 dnbda: 加油 04/28 07:29
423F:推 sulaeric: 明天等著看 04/28 07:34
424F:→ forsaxon: GG 04/28 07:43
425F:推 chris0112: 加油!!! 04/28 07:43
426F:→ GABA: 撐過四局算合格 04/28 07:45
427F:推 RedBottleona: 欸欸欸欸震驚 04/28 07:46
428F:推 surahinagiku: 加油 04/28 07:46
429F:推 TWeng: 加油呀 04/28 07:46
430F:推 Hitimothy: 加油 希望休息夠 手臂沒問題 04/28 07:47
431F:推 HaoPing1119: 加油 04/28 07:48
432F:→ jurickson: 加油 04/28 07:57
433F:推 jio846: 加油 04/28 08:03
434F:推 glenliu: 加油啊 04/28 08:12
435F:→ asirk124: 投滿3局算完成任務了。加油 04/28 08:18
436F:推 laiyh: 加油 健康投下去就好 04/28 08:39
437F:推 asd25: 要天天太空人了嗎 04/28 08:41
438F:推 scott29: 加油 04/28 08:48
439F:推 KuroCYR: 加油 04/28 08:52
440F:推 leo615210: 加油! 04/28 08:53
441F:推 b9441118: 炸了也沒關係 可以怪教練 04/28 08:53
442F:→ pponywong: 加油~ 04/28 08:55
443F:推 waterbear963: 加油 04/28 08:55
444F:推 umimakeup: 加油rrrr 04/28 08:56
445F:推 geneaven: 就萬策盡啊,以前javier從長中繼蹲到先發蹲多久,而且 04/28 09:06
446F:→ geneaven: 他中繼比鄧猛 04/28 09:06
447F:推 rock2345: 又要對上北極熊了 04/28 09:19
448F:推 KomeijiYuki: 加油! 04/28 09:21
449F:推 evaliao: 至少3局還超過就更好了 加油 04/28 09:43
450F:推 vaughn: Javier 第一年上大聯盟,12場出賽有10場先發,有蹲多久? 04/28 09:49
451F:推 zxvf: 休息天數夠嗎 04/28 10:03
452F:→ b79205: 第一局就全壘打嗎 04/28 10:19
453F:推 gn7722: 這場應該會爆掉,太操了 04/28 10:49
454F:→ gn7722: 好用就亂用,當免洗的在玩,這樣瞎搞 04/28 10:49
455F:推 trchen: 就wbc預賽雙先發模式 大概65球丟四局 這樣沒什麼太大轉換 04/28 11:05
456F:→ trchen: 困難吧 04/28 11:05
457F:推 vaughn: 上一次已經投快3局,休息了這麼多天,多投一二局沒什麼吧 04/28 11:14
458F:推 justptt978: 加油 04/28 11:21
459F:推 geneaven: Javier第2年6月被拉下sp後直接蹲完 04/28 11:33
460F:推 geneaven: 我鼓以前季後賽G3G4都有雙先發/長中繼在用,鄧在那時候 04/28 11:40
461F:→ geneaven: 想先發真的很有的蹲 04/28 11:40
462F:推 king9122: 先發加油 04/28 11:54
463F:推 s29961091: 加油啊 04/28 11:56
464F:→ jack86326: 前面說又會放MAX 8台的怎麼沒有反駁(?) 04/28 12:35
465F:推 vaughn: 那是先發投不好被拉下牛棚,跟你說的在牛棚蹲多久才上去是 04/28 12:39
466F:→ vaughn: 二件事 04/28 12:39
467F:推 vaughn: 當你輪值成績被否定移到牛棚,當然要再回來需要比較長的 04/28 12:42
468F:→ vaughn: 時間建立信任,這不是很正常嗎 04/28 12:42
469F:推 geneaven: 當時的他先發是上來墊Valdez不在的檔可不是成績差,原 04/28 13:50
470F:→ geneaven: 本就是長中繼/先發,後來照計畫跑就都當牛撐到季末了 04/2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