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x.com/matthewkawahara/status/2048787494611628181?s=46&t=EiL0h1D2MC-hdG oT6GNQ0A 如猜测一样邓恺威星期三先发 但预期应该不会投太长 我猜应该60-70球吧 毕竟今年用球数还没有完全拉上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13.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04118.A.41F.html
1F:推 hcl00: 7777704/27 23:35
※ 编辑: a10304025 (223.137.213.65 台湾), 04/27/2026 23:36:02
2F:推 SlamKai: 赞啦04/27 23:35
3F:推 DaikanYoh: 对洋基吗?04/27 23:36
4F:→ Lorazin: 期待04/27 23:36
5F:推 Melville: 加油04/27 23:37
※ 编辑: a10304025 (223.137.213.65 台湾), 04/27/2026 23:37:17
6F:推 joanna1212: 加油04/27 23:37
7F:推 MK47: 加油rrrr 777777704/27 23:37
8F:推 hirundo: 加油04/27 23:37
9F:推 Sunming: 水喔!04/27 23:37
10F:推 ccl007: SP比较轻松 加油! 不要少女心 球塞进去 全垒打算太空的04/27 23:38
11F:推 johnwu: 那牛棚继续炸?04/27 23:38
※ 编辑: a10304025 (223.137.213.65 台湾), 04/27/2026 23:39:20
12F:推 crayon1988: 加油 04/27 23:39
13F:推 EMANON231: 加油啊 04/27 23:39
14F:推 happyseal: 加油 先目标四局 04/27 23:39
15F:推 Tommy8888: 太空人3A是完全没人吗?先发後院全炸也太惨 04/27 23:39
16F:推 ykd: Wow,星期三还会有李灏宇先发,太期待了 04/27 23:40
17F:推 darvish072: 招魂大队准备好了 04/27 23:40
18F:→ happyseal: 牛棚就换给瑞恩啊 短局数应该还扛的住 04/27 23:40
19F:→ a10304025: 3A已经拉了两个不错先发了 04/27 23:40
20F:推 ccl007: 伊藤润二梗图 2023年WBC 还我钱 04/27 23:40
21F:推 howardq44: 加油! 04/27 23:41
22F:推 carlchang092: 太空人已经用到快没人了 04/27 23:41
23F:推 cutenobear: 周三还有大谷先发 04/27 23:42
24F:推 bking: 哇塞 04/27 23:42
25F:推 zerozero8: 加油rrrrrrrr 04/27 23:42
26F:推 crayon1988: 太空人投手群炸成那样 能拉的早就拉完了... 04/27 23:42
27F:推 tony900735: 加油 04/27 23:42
28F:推 axion6012: 太神啦777777 04/27 23:42
29F:推 Daiquiri21: 恺威加油! 04/27 23:42
30F:推 leov72: 加油加油 04/27 23:42
31F:→ Q00863: 那牛棚怎麽办 04/27 23:43
32F:推 YQE766: 加油 04/27 23:44
33F:推 its0130: 加油 04/27 23:44
34F:推 opie: 才隔两天也休太少了吧 04/27 23:44
35F:→ Q00863: 现在还没五月耶 惨 04/27 23:44
36F:推 happyseal: 今天先发投7局+明天休兵 牛棚多少也有回到血了 04/27 23:44
37F:推 lyt5566: ! 04/27 23:45
38F:推 SHOTN17: 加油 04/27 23:45
39F:推 hexokinase: 教练没想过如果爆掉怎麽办吗 04/27 23:46
40F:推 hornets1221: 太空可以放推抢状元啊 04/27 23:46
41F:推 Tommy8888: 欸对欸他根本没休几天啊= = 04/27 23:46
42F:推 mookiesfan: 欧欧欧欧欧耶 04/27 23:46
43F:推 smad: 虽然看他表现就知道知道这季他一定有机会先发 04/27 23:46
44F:→ smad: 不过没想到这麽快 而且现在还四月欸 04/27 23:46
45F:→ smad: 鼓人先发轮值也太惨了 04/27 23:46
46F:推 lowl99: 李灏宇也有机会先发,但是不是没电视台要播老虎和太空人~ 04/27 23:46
47F:推 chiki428: 可以 04/27 23:46
48F:推 Augustus5: 加油 04/27 23:46
49F:推 moonzone: 来了来了 04/27 23:46
50F:推 Lorazin: 会不会比今井好用呢 04/27 23:47
51F:推 Bengold: 加油 04/27 23:47
52F:推 a27783322: ….完蛋 04/27 23:47
53F:推 hpfan: 太神啦! 04/27 23:47
54F:推 mookiesfan: Pete alonso 连两年对决 04/27 23:47
55F:推 biosphere: 这样休息够吗? 还是欧喷酱假先发? 04/27 23:48
56F:推 gijizi: 抓住先发机会就稳了 04/27 23:49
57F:推 wpd: 假先发 04/27 23:49
58F:→ kaka2001: ㄧ安2bb3堆垒包4hr 去年循环开始 04/27 23:51
59F:推 iambackhaha: 加油 04/27 23:51
60F:推 cyc1998: 哇比想像中快 04/27 23:51
61F:推 mico409: 应该有设定用球数 投几局算几局 牛棚车轮战的方式 刚好也 04/27 23:52
62F:推 sam1527: 哇操 04/27 23:52
63F:→ mico409: 调整往先发的方向 挺好的~ 04/27 23:52
64F:推 littledos: 欧喷酱吧 04/27 23:52
65F:→ littledos: 史奈德最爱的 04/27 23:52
66F:推 kiki2125: 一堆酸民又出现,不就是要把握机会先发 04/27 23:53
67F:推 poplc: 他的控球还是不怎麽样 连直球都是丢进好球带 靠吃球威的 04/27 23:54
68F:推 sky929916: 加油! 04/27 23:54
69F:推 CaminoI: 就和去年在巨人差不多 预计6X球或四局就达标吧 04/27 23:54
70F:推 peterj0727: 加油!Vamos, Teng. 04/27 23:54
71F:推 mookiesfan: 嘿嘿又在酸酸臭臭ㄌ 04/27 23:54
72F:推 kuso10582: 感觉应该只会投2-3局 04/27 23:54
73F:→ kiki2125: 说控球不怎样的是有看今年的比赛吗 04/27 23:54
74F:推 benboy: 加油!! 04/27 23:54
75F:推 abc35: 加油 爱尔达不会放在max8台吧 04/27 23:54
76F:推 testlab: 加油! 04/27 23:54
77F:→ CaminoI: 鼓人投手伤的伤 爆的爆 有够惨 04/27 23:55
78F:→ kiki2125: 爱尔达不要又摆在MAX8,让大家都看的到比较重要 04/27 23:55
79F:推 Mentha: 真的直接上先发!? 04/27 23:55
80F:→ CaminoI: 原文同个消息来源 差不多同一天 今井要在2A投复健赛 04/27 23:56
81F:推 apoda: 加油!但球速恢复了吗?最近感觉掉好多QQ 04/27 23:56
82F:推 huangjyuan: 就车轮战吧 04/27 23:56
83F:→ keith0939: 当欧喷酱顶多40球吧 04/27 23:57
84F:推 a27783322: 中二日 金价==? 04/27 23:57
85F:→ CaminoI: 瑞恩先发两次只能吃三局 恺威只要能吃比他长就够了 04/27 23:57
86F:→ CaminoI: 瑞恩就调回去牛棚 04/27 23:57
87F:→ CaminoI: 中二日的话 球数应该要更少吧 50球? 04/27 23:58
88F:推 natsu510261: 加油加油 04/27 23:58
89F:→ CaminoI: 就希望尽量省球拉长局数 04/27 23:58
90F:推 Y225: 加油 04/27 23:58
91F:→ MrAIR: 加油 04/27 23:59
92F:推 c140265: 加油啦 04/27 23:59
93F:推 peterj0727: 应该是50~60球左右的quota,以近期恺威的投球型态和球 04/27 23:59
94F:→ peterj0727: 威,预计会吃到4局左右的量,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04/27 23:59
95F:→ peterj0727: ,太空人给出先发机会,就看恺威能否把握住 04/27 23:59
96F:→ a10304025: 上次只投9球 算牛棚日吧 04/27 23:59
97F:推 Jobaba: 哈 直球不丢进好球带 那要往哪里丢 04/28 00:00
98F:推 rbki3: 应该是先当 假先发吧 04/28 00:00
99F:推 a0937480360: 感觉一定是会先设定用球数的啦 但宁愿让他在大联盟 04/28 00:00
100F:→ a0937480360: building 局数也不要让他下小联盟 代表太空人很重视 04/28 00:00
101F:→ a0937480360: 邓欸 04/28 00:00
102F:→ peterj0727: 期待邓恺威能让我们回到过去大树先发球迷们熬夜看球 04/28 00:00
103F:→ peterj0727: 的日子 Fighting 04/28 00:00
104F:推 chiawww: 看能不能给个三点多局吧 球数也还没拉起来 04/28 00:01
105F:推 gdd9659173: 那天有大谷阿 天啊 是不是该请假了 04/28 00:01
106F:推 bdgnrd0103: E 04/28 00:01
107F:→ bdgnrd0103: WTF 04/28 00:01
108F:→ puppylover: 他有休息吗 好扯 04/28 00:01
109F:推 kiki2125: 最硬的前三棒Ward 韩总Rutschman 04/28 00:02
110F:推 ntulion: 加油 04/28 00:02
111F:推 rickyjessy: 加油 04/28 00:02
112F:→ jumperman: 球队愿意让你在大联盟上面转先发,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04/28 00:02
113F:→ a0937480360: 虽然中二日 但只投9球 可以把它当作牛棚日看待 04/28 00:02
114F:推 kejipipipi: 加油! 04/28 00:02
115F:→ kiki2125: 前三棒处理掉後面就好投了 保底三局 04/28 00:03
116F:推 a4268139: 希望能吃到5局啊 04/28 00:04
117F:推 Lorazin: 难怪那天突然就换下来 04/28 00:04
118F:推 gijizi: 先有机会再来讲操不操,去3A养生会比较好吗,有机会就把 04/28 00:04
119F:→ gijizi: 握 04/28 00:04
120F:→ mico409: 上一次出赛是美国时间 4/25 投9球 04/28 00:04
121F:推 QVQ9487: 直接转先发 太硬了吧 04/28 00:04
122F:推 Gazza555: 真是受到重用 04/28 00:04
123F:推 ShinRuei: 重注对家 04/28 00:04
124F:推 vaughn: 邓撑起这段期间的牛棚,本来就会有所回馈 04/28 00:05
125F:推 kiki2125: 瑞恩转先发 怎麽不问会不会太硬 巨婴今井投不完一局 怎 04/28 00:06
126F:→ kiki2125: 麽不问是不是太硬 04/28 00:06
127F:推 JWalk77: 加油 04/28 00:06
128F:推 MTK515: 水啦 04/28 00:06
129F:推 RamenOwl: 加油 04/28 00:06
130F:推 CaminoI: 愿意拉先发代表看好 不是当免洗牛 如果能把握住这个机会 04/28 00:06
131F:→ CaminoI: 就不用八天上四场投跨局的那样狂操了 04/28 00:06
132F:推 IN941: 水喔!今年第一位台湾先发投手 04/28 00:07
133F:推 Greeen14: 加油 04/28 00:07
134F:推 s48625: 先猜完投完封 04/28 00:07
135F:推 vaughn: 第一场50球差不多吧,反正瑞恩能接力投2-3局 04/28 00:07
136F:→ CaminoI: 有的人根本对鼓人现在投手多吃紧没有概念吧 04/28 00:07
137F:推 hsw0502: 有点担心手臂负担太大 但还是加油 04/28 00:07
138F:推 ck10200503: 赞啦 04/28 00:07
139F:→ kiki2125: 怎麽不把瑞恩当 免洗牛 长中继操 瑞恩还拿240万美金年薪 04/28 00:07
140F:→ kiki2125: 哩 04/28 00:07
141F:推 zteboom46: 加油啊!! 04/28 00:08
142F:→ CaminoI: 现在不是什麽季後赛争冠在锱铢必较 而是眼前的赛事快找不 04/28 00:08
143F:→ CaminoI: 到投手能丢了 04/28 00:08
144F:→ CaminoI: 应该是说可以投好的投手 04/28 00:08
145F:推 weithebest: 777777 04/28 00:08
146F:推 vaughn: 现在太空人轮值算是稳下来了,才有空间让邓边投边拉长局 04/28 00:09
147F:→ vaughn: 数 04/28 00:09
148F:推 crayon1988: 虽然我觉得太空人这比较像万策尽...但机会来了要把握 04/28 00:09
149F:推 a27783322: 下去小联盟上来要10天 太空人应该没办法接受一个相对 04/28 00:09
150F:→ a27783322: 稳定的投手消失10天啊== 04/28 00:09
151F:→ terry955048: 突然就改了..这是赌上自己牛棚了阿 04/28 00:09
152F:推 cycle: 加油啊 04/28 00:10
153F:推 CaminoI: 下放要看选择权还剩几个吧? 04/28 00:10
154F:推 oncemore: 去年也差不多甚至还更临时。到球场才叫他先发 04/28 00:10
155F:推 dummy5566: 帅啊! 04/28 00:10
156F:推 Lorazin: 投长 高尔夫球梗怕这次就讲完了 赛前要不要再挖一点秘辛 04/28 00:10
157F:→ CaminoI: 去年是在3A当天预计先发的被拉上去 恺威就去顶先发吧 04/28 00:11
158F:推 happyseal: 赛前采访就先把高尔夫球问一问吧(X 04/28 00:12
159F:推 dachiyun: 哇 加油!!! 04/28 00:12
160F:推 crayon1988: 记得去年巨人季末也是蛮惨的 04/28 00:12
161F:→ WongTakashi: 推 04/28 00:12
162F:推 vaughn: 邓之前都跨局,最後还投了快3局,休息这麽多天,先发投个5 04/28 00:12
163F:→ vaughn: -60球没问题,再下一场就能80球,其实一下子就到轮值该有 04/28 00:12
164F:→ vaughn: 的球数了啦 04/28 00:12
165F:→ CaminoI: 结果後来就轮到他上去先发 真的也是机运 不然本来去年只 04/28 00:12
166F:→ CaminoI: 当他是长中继在用 04/28 00:12
167F:推 AuroraSkyFox: 看来应该会有新的恺威小故事特辑了XDD 04/28 00:12
168F:→ terry955048: 坦白讲觉得忧心居多,他球种又不是太多的人,如果先 04/28 00:13
169F:→ terry955048: 发调整影响後面牛棚反而得不偿失 04/28 00:13
170F:→ CaminoI: 今年春训就是以先发下去调 体能条可能比较够?不够最近中 04/28 00:14
171F:→ CaminoI: 继太操不好说 04/28 00:14
172F:→ terry955048: 目前看他就直球滑球曲球三个在丢而已 04/28 00:14
173F:推 hty0321: 加油 04/28 00:14
174F:→ CaminoI: 但前面压制不了的话 後面胜利组牛棚也不用上了 04/28 00:14
175F:推 Lorazin: 没什麽好忧心的吧 怎麽样都比去年好 04/28 00:15
176F:→ CaminoI: 怕变成朗希那样? 04/28 00:15
177F:推 ChiroQQ: 猜4局 领先换好牛 落後换瑞恩 04/28 00:15
178F:推 sasmwh561: 他怎麽感觉很操 04/28 00:15
179F:→ CaminoI: 基本上就是以5号标准去看吧 04/28 00:16
180F:推 dummy5566: 先当欧喷酱也行,慢慢拉长局数 04/28 00:16
181F:→ Lorazin: Sweeper很多出局数都是鸟滚或飞球搞不好很省球 04/28 00:16
182F:推 Tim1018: 太空人没投手了吗.. 04/28 00:16
183F:推 vaughn: 现在太空人牛棚很充裕了啦,四个轮值都能投五局超过了, 04/28 00:16
184F:→ vaughn: 牛棚根本跟之前完全不同了 04/28 00:16
185F:推 amos30627: 他球种四种够用 可是不是都能投进好球带不挨打的那种 04/28 00:16
186F:→ amos30627: 他当牛还是骗挥空为主 04/28 00:16
187F:→ rbki3: 邓是先发底的 除了休息天数怕不够之外 哪需要担心 04/28 00:17
188F:推 Willdododo: 加油! 04/28 00:17
189F:→ integrand: hami应该是看不到 04/28 00:17
190F:推 vaughn: 先发投不好那就下3A重新调整过,没什麽大不了的,继续当免 04/28 00:18
191F:→ vaughn: 洗牛才是最糟的 04/28 00:18
192F:推 james91718: 太空人是真的没人了,伤的伤炸的炸,能拉的都拉了 04/28 00:18
193F:→ rbki3: 说不定就是把他挪来丢 第1~3局而已 04/28 00:18
194F:推 Lorazin: 他球位移不好打吧 只要不要太闪躲 我觉得没什麽问题 04/28 00:19
195F:推 nideropa: 当假先发用啦 能丢3局就100分了 04/28 00:19
196F:推 bnm89164: 难怪上次只让他投7球 04/28 00:19
197F:→ james91718: 不过也可能就假先发,毕竟球数还没拉起来 04/28 00:19
198F:推 im905513: 这样会被玩坏吧 04/28 00:20
199F:推 vaughn: 有没有想过,现在太空人已找出四个可以投五局超过的轮值了 04/28 00:20
200F:→ vaughn: ,後面牛棚需求可能会大幅降低,如果不是当胜利组的一局 04/28 00:20
201F:→ vaughn: 投手,剩下的免洗牛可能久久才会出赛一场 04/28 00:20
202F:→ a10304025: 邓先发还有一个重点是 教练团宁愿相信邓 也不给瑞恩机 04/28 00:20
203F:→ a10304025: 会了 04/28 00:20
204F:推 Tr3vyy: 是不是快轮到牛棚日了 说不定只是假先发试一下 04/28 00:21
205F:推 ejirum: 感觉还是比较适合中继 04/28 00:21
206F:→ a10304025: 瑞恩拿到两次先发的机会 都投不满四局 04/28 00:21
207F:→ james91718: 瑞恩就真的投满烂的,不过应该差在谁先谁後而已,邓 04/28 00:22
208F:→ james91718: 投不长後面应该还是接瑞恩,差在邓如果投得好应该就 04/28 00:22
209F:→ james91718: 有机会慢慢转先发 04/28 00:22
210F:推 vaughn: 第一场可能投不到五局,但绝对不是假先发,球队是期待他 04/28 00:22
211F:→ vaughn: 扛起五号轮值 04/28 00:22
212F:推 Johseagull: 不太可能假先发因为鼓人现在没这种资源.. 04/28 00:22
213F:→ Saup: 第一场应该是先当假先发用,可能投个一轮或三局之类的 04/28 00:23
214F:推 webberfun: 希望不要让他投太多 04/28 00:23
215F:→ a10304025: 邓先上就代表教练团比较信任邓 认为邓比较有机会稳住 04/28 00:23
216F:→ a10304025: 而不是让瑞恩先发 让邓接在後面 这个顺序蛮重要的 04/28 00:23
217F:推 CaminoI: 因为例行赛赛程多又紧凑 像之前受伤爆炸接着来 一下手忙 04/28 00:24
218F:→ CaminoI: 脚乱 能先做好准备比较好 04/28 00:24
219F:→ a10304025: 不然你说用球数一定是瑞恩可以投比较多 04/28 00:24
220F:→ CaminoI: 瑞恩去年是在韩职 恺威是MLB 其实对应打者等级不一样吧 04/28 00:24
221F:推 penta: 大家集合了! 04/28 00:25
222F:推 julian42: 先发肯定播啊 04/28 00:25
223F:推 Lorazin: 今年买mlbtv超值得 04/28 00:26
224F:推 aspired: 拜托不要投太多 放过我们楷威的手吧 04/28 00:26
225F:推 xzero0911: 加油 看球! 04/28 00:26
226F:→ Lorazin: 有邓有李还冲堂 04/28 00:26
227F:推 vaughn: 也不完全是这样,是当免洗牛表现好的,自然会往前变轮值, 04/28 00:27
228F:→ vaughn: 表现不好的就下3A ,不太会有投手一直卡在免洗牛位置,因 04/28 00:27
229F:→ vaughn: 为免洗牛位置就是球队拿来测试投手用的,邓刚好是表现太过 04/28 00:27
230F:→ vaughn: 惊艳,所以会往前测试,一样的队友,Gordon这个免洗牛就被 04/28 00:27
231F:→ vaughn: 下放,Roa更惨,直接被dfa 04/28 00:27
232F:推 globekiller: 太空人真的没招了啊 能用都用还是补不了洞 04/28 00:27
233F:推 ricky9696: 加油啊!!!! 04/28 00:28
234F:推 Feeng: 加油!! 04/28 00:28
235F:推 sss157095: 帅 04/28 00:28
236F:推 peace305: 开大啦! 04/28 00:29
237F:推 LuChienHsin: 不要被Peter Alonso打爆啊啊啊 04/28 00:29
238F:推 yaes111: wow 04/28 00:30
239F:→ CaminoI: vaughn大说出残酷的现实了 04/28 00:30
240F:→ terry955048: 说起来3A不是一大堆投手为什麽还能搞到投手荒也是很 04/28 00:30
241F:→ terry955048: 神奇,太鼓人养成不是不错吗 04/28 00:30
242F:推 qwerbear13: 777777 04/28 00:30
243F:推 vaughn: 邓免洗牛表现好,要嘛测他轮值,要嘛测他当setup,但太空 04/28 00:31
244F:→ vaughn: 人一局的setu太多,伤兵快回来的也大多是setup型一局牛, 04/28 00:31
245F:推 zeoliu1528: 777777777 04/28 00:31
246F:→ CaminoI: 养成≠医 养成是改善机制或催更快等等 现在趋势就是催落 04/28 00:31
247F:→ vaughn: 连Harder都快回来,一局牛根本不缺,加上邓是先发底的, 04/28 00:31
248F:→ vaughn: 争取到轮值很合理 04/28 00:31
249F:→ CaminoI: 去 爆了去躺或是再换一个洗 04/28 00:31
250F:推 youngerwu: Gogogo 04/28 00:31
251F:推 ctes940008: 加油啊 04/28 00:31
252F:→ Feeng: 3A可以拉的投手都拉了 已经炸了几个丢回去了 04/28 00:31
253F:推 abc4: 未看先猜:2.1IP 5H 4BB 2K 6ER 用球数约60左右 04/28 00:32
254F:推 qpack: 阿,是客场,主场的话下班就冲了 04/28 00:32
255F:→ CaminoI: 既然之前在用的setup牛陆续要回来 的确是有空间可以脸 04/28 00:32
256F:→ CaminoI: 脸(X)→练(O) 04/28 00:33
257F:推 ryan890812: 加油啊!!!!! 04/28 00:33
258F:推 joker00507: 慢慢拉局数吧~应该只会先投3-4局 04/28 00:33
259F:推 ilovesola: 加油加油! 04/28 00:33
260F:推 vaughn: 现在轮值稳住,就是二只3A,的上来稳住的,为什麽一直说什 04/28 00:33
261F:→ vaughn: 麽3A没人了是干嘛 04/28 00:34
262F:推 LEEWY: 中二日感觉四局而已吧? 04/28 00:34
263F:→ CaminoI: 想到去年恺威拉上去先发 也是因为3A当先发养的拉上去爆了 04/28 00:34
264F:→ CaminoI: 不少 後来才轮到他 04/28 00:34
265F:推 nacl0497: 加油! 04/28 00:34
266F:推 penchiman: Go 04/28 00:35
267F:推 frankie5566: 加油 04/28 00:35
268F:→ CaminoI: 他们说的3A没人的「立论基础」是恺威烂到比不上3A 所以3A 04/28 00:35
269F:→ CaminoI: 的应该优先在他之前拉上来全试才对 04/28 00:35
270F:推 vaughn: 没错啊,邓可以练轮值,自己表现好是关键,但也多亏了3A上 04/28 00:35
271F:→ vaughn: 来的那二只稳住 04/28 00:35
272F:嘘 zx246800tw: 怒嘘中2日 04/28 00:36
273F:→ CaminoI: 现实是3A有拉 但有的不错有的爆 04/28 00:36
274F:推 YuiiAnitima: https://i.imgur.com/7WHzmNT.jpg 04/28 00:36
275F:→ YuiiAnitima: 爱尔达体育1台直播 04/28 00:36
276F:推 happyseal: 哦哦一台 04/28 00:36
277F:→ vaughn: 那天只投9球,不能算中二日,其实休息天数很够了,5-60球 04/28 00:37
278F:→ vaughn: 没问题的 04/28 00:37
279F:推 cl3bp6: 他拉去先发 牛棚胜利组还剩谁... 04/28 00:38
280F:推 asly45: 加油阿恺威 04/28 00:39
281F:推 Johseagull: Arrighetti不太算3A啦本来就伤兵回归 04/28 00:39
282F:推 sharkmew: 感觉投3局吧 04/28 00:39
283F:→ Johseagull: 但有他回来真的已经差很多 这样邓就有测试空间 04/28 00:40
284F:推 vaughn: 胜利组三个不要算,能投二局的牛还有瑞恩,Blu,murray, 04/28 00:40
285F:→ vaughn: 加上abreu 04/28 00:40
286F:推 CaminoI: vaughn大你真有耐心 XD 04/28 00:40
287F:→ vaughn: 牛棚现在很充裕啦,印象不要留在之前每个先发都投3局的时 04/28 00:41
288F:→ vaughn: 期 04/28 00:41
289F:推 Johseagull: 牛棚现在也没什麽胜利败处组ok? 04/28 00:41
290F:推 Lorazin: 站稳先发的话 有机会对上前东家吗? 04/28 00:41
291F:推 goury: Open酱 04/28 00:42
292F:推 mingzeng: 希望能投满五局 虽然知道一开始到这个目标还满难的 加油 04/28 00:42
293F:推 RoastCorn: 加油 04/28 00:42
294F:推 vaughn: 有啦,king是setup,santos是closer,这是胜利组 04/28 00:43
295F:→ Sunpayus: 加油 04/28 00:43
296F:推 CaminoI: 所以现在情况让恺威试先发 反而更有利找到位置吧 04/28 00:44
297F:推 vin312789: 就怕他跟前几天一样疲劳下滑 04/28 00:44
298F:→ CaminoI: 但至少先发後可以完整休上好几天 04/28 00:45
299F:→ CaminoI: 只希望这次能把握机会 撑过了就会轻松点 04/28 00:45
300F:推 AquaSKY: 连调整都不用调直接鬼转吗 厉害了老美 04/28 00:45
301F:推 vaughn: 大联盟很现实残酷的,後面还有几个伤兵牛很快会回来,表 04/28 00:46
302F:→ vaughn: 示很快会有人需要下去,如果邓之後表现不好,随时也有可 04/28 00:46
303F:→ vaughn: 能下放的,总之,加油 04/28 00:46
304F:推 happyseal: 看了下热身赛最多是投3局50球左右 先拿这个当及格线 04/28 00:46
305F:→ happyseal: 看能不能再往上拚60球4~5局! 04/28 00:47
306F:推 DooKenZu388: 老邓加油! 04/28 00:47
307F:→ vaughn: 长中继本来就常常突然转轮值,哪有什麽调不调啦 04/28 00:48
308F:推 catsondbs: 双先发概念 04/28 00:48
309F:推 CaminoI: 其实去年也是这样阿 04/28 00:48
310F:推 Yelnats28: 加油 04/28 00:48
311F:推 minor52147: 加油!!! 04/28 00:48
312F:推 Rik0923: 假先发吧 真的没人了 04/28 00:49
313F:推 god2: 加油 04/28 00:49
314F:→ a10304025: 也不算假先发 就是跟瑞恩互换看看效果怎麽样 04/28 00:50
315F:→ a10304025: 不然如果瑞恩有把握前两次机会的话 这场就是他先发了 04/28 00:51
316F:推 Akaza: 转先发代表教练很看重他了 04/28 00:51
317F:推 james004228: 这种假先发有点吃力不讨好 04/28 00:51
318F:推 gg710735: 777777777 04/28 00:53
319F:推 vaughn: 其实Lambert已经休五天了,如果没人就Lambert 出来就好, 04/28 00:53
320F:→ vaughn: 让Lambert 休六天才又出来,其实就是要让邓加入轮值啦, 04/28 00:53
321F:→ vaughn: 不是没人的问题 04/28 00:53
322F:推 vaughn: 对洋基系列赛前後都是休兵,Lambert 休息很够了 04/28 00:55
323F:推 rahim03: mlb长中继直接转先发很常见 某种程度本来就是预备的先发 04/28 00:55
324F:→ rahim03: 去年巨人也有把长中继转先发 04/28 00:55
325F:→ rahim03: 直接转 04/28 00:55
326F:→ rahim03: 就是要让邓入轮值试试看吧 04/28 00:56
327F:推 vaughn: 瑞恩就是直接转的啊 04/28 00:57
328F:推 shlee: 加油啊 04/28 00:58
329F:推 timchen0111: 酷 04/28 00:58
330F:推 vaughn: 别忘了同队的Bolton,季初也是直接转,只是转失败受伤了 04/28 00:59
331F:推 alex813: 推一个 04/28 01:01
332F:→ a10304025: Bolton是很衰 他是被强袭球打伤的原因 04/28 01:01
333F:→ a10304025: 他去支援先发第一场就被强袭球打到 勉强撑完 第二场才 04/28 01:02
334F:→ a10304025: 撑不住 04/28 01:02
335F:推 Cuchulainn: 加油吧 大概很难 04/28 01:02
336F:推 lizwww: 加油 04/28 01:04
337F:推 Loveless2016: 加油 04/28 01:05
338F:推 vaughn: Bolton已经开始复健赛,所以邓其实还是要好好加油 04/28 01:07
339F:推 Yuko300: 3局下班算了 保球威 04/28 01:10
340F:推 xxFreedom: 加油 04/28 01:10
341F:推 ttyy345889: 蛤不是假先发喔 04/28 01:11
342F:推 wenfei: 加油 04/28 01:11
343F:推 cama: 邓恺威春训就先发过(投3局),Bolton没有 04/28 01:12
344F:推 TradeoffLove: 赞啦 04/28 01:13
345F:推 yiersan: 好 04/28 01:14
346F:推 NiaosongLBJ: 把握 04/28 01:15
347F:→ yiersan: 希望达到三局不失分~ 04/28 01:16
348F:推 ae2622: 加油! 04/28 01:17
349F:推 attilla888: 5局失一分7k2bb 04/28 01:19
350F:→ attilla888: 希望 04/28 01:20
351F:→ jumperman: 四局0失分,这样直接吃下定心丸.. 04/28 01:21
352F:推 Silentrain22: 加油!! 04/28 01:21
353F:推 Hugo92466312: 加油 04/28 01:21
354F:推 vaughn: 瑞恩之前中继38球,下一场中继直接63球,以这种模式,邓 04/28 01:25
355F:→ vaughn: 应该有60-70球的空间 04/28 01:25
356F:推 EasyIsBeauty: 77777777777777777加油 04/28 01:28
357F:推 O10lOl01O: 假先发是那种只投一局的吧 04/28 01:29
358F:推 rei196: 要被玩坏了 04/28 01:29
359F:→ O10lOl01O: 邓先发的话 起码应该也吃个3~4局才对 04/28 01:29
360F:→ O10lOl01O: 严格来说算没那麽假的假先发 04/28 01:30
361F:推 cclloouudd: 加油!! 04/28 01:31
362F:推 ms0545173: 哇 要玩这麽大 压力肯定不小 04/28 01:32
363F:推 rotusea: 不要被打爆就好 教练团应该有设定球数...吧 04/28 01:32
364F:→ alex2426chen: 大概3-4局 毕竟今年还没投这麽长局数 04/28 01:33
365F:推 tupacshkur: Give it your best shot, Teng! 04/28 01:34
366F:推 space20021: 休息太短了啦 04/28 01:47
367F:推 beatboxa0710: 加油 04/28 01:49
368F:推 jyunwei: 好用换个方式继续用 04/28 01:51
369F:推 mp5good: 先从三局假先发开始吧,不要搞 04/28 01:54
370F:推 AlvaroMorata: 加油加油! 04/28 01:55
371F:推 mp5good: 先50球差不多 希望不要偷 没必要 04/28 01:57
372F:→ mp5good: 瑞恩感觉明年就不太会继续在MLB了 04/28 01:59
373F:推 reincarnate: 29号早上6:30 好加油啊啊啊啊 04/28 02:11
374F:推 benson60913: 希望5局 04/28 02:13
375F:推 tomwdc: 赞喔 04/28 02:21
376F:推 wayne070283: 加油!但有点怕怕 04/28 02:21
377F:推 rightren: 加油! 04/28 02:27
378F:嘘 Coslate: 没空 04/28 02:37
379F:推 flymyfinger: 加油 04/28 02:45
380F:推 bamboooolife: aaaaaaaa加油 04/28 02:49
381F:推 NowQmmmmmmmm: 就没投手可以用了还会在乎什麽疲劳感吗?那是投手阵 04/28 02:57
382F:→ NowQmmmmmmmm: 容完整没什麽人受伤的球队在想的好吗 04/28 02:57
383F:推 NowQmmmmmmmm: 如果先发能吃局数不要爆的太夸张教练一定让他继续 04/28 02:59
384F:→ NowQmmmmmmmm: 投下去的球队就没投手了不然要野手跟教练上来投吗 04/28 02:59
385F:→ NowQmmmmmmmm: 那满满的投手伤兵名单 04/28 02:59
386F:推 homer00: 欧喷将的概念 04/28 03:06
387F:推 thomaspig: 加油! 04/28 03:08
388F:推 cartoonss: 先发加油! 04/28 03:44
389F:推 yellow46: 加油 04/28 04:01
390F:推 DillMichel: 欧买尬真的两头跑吗 加油啊 04/28 04:42
391F:推 loungebar: 加油啊 04/28 05:02
392F:推 WasJohnWall: 欧喷酱? 04/28 05:02
393F:推 YoGlolz: 加油 04/28 05:03
394F:推 gogojazz: 投手炸光光,真没人了 04/28 05:37
395F:推 jkokpcu: 保重手臂希望能健康完赛5局 04/28 05:42
396F:推 ICHIROWU07: 加油 04/28 05:57
397F:推 virusDA: 休太少了 感觉还没复原 怕被打爆 04/28 05:57
398F:推 Kowdan: 加油!! 04/28 06:08
399F:推 phoenixcx: 希望大杀四方 冲啊 04/28 06:11
400F:推 powergreen: 加油啊 04/28 06:30
401F:推 cr5: 加油 04/28 06:31
402F:推 eink: 加油 04/28 06:31
403F:推 hunter405: 几点呀 04/28 06:49
404F:推 sun0183: 加油阿! 04/28 06:49
405F:推 Suntia: 我好兴奋啊 04/28 06:50
406F:推 RedCarp: https://i.mopix.cc/OzJHlM.jpg 04/28 06:53
407F:→ RedCarp: 加油啦! 04/28 06:54
408F:推 yhggur5685: 加油啊 04/28 06:57
409F:推 s66449: 加油 04/28 06:59
410F:推 lsj049: 加油 04/28 07:01
411F:推 luckyhai: 闻到危险的味道...加油平常心RRRR!!! 04/28 07:02
412F:→ ken720331: 5局就好 04/28 07:09
413F:推 c251970: 加油!!!!!!! 04/28 07:10
414F:推 l5i9hbba: 跟去年一样 机会是自己表现出来的 今年更是进一步是在大 04/28 07:12
415F:→ l5i9hbba: 联盟表现出来的 04/28 07:12
416F:→ l5i9hbba: 春训就是以先发在调整 就好好表现吧 能吃个有品质的四局 04/28 07:13
417F:→ l5i9hbba: 就很好了 加油 04/28 07:13
418F:推 ldr521: 加油! 04/28 07:18
419F:推 mainsa: 挖喔 04/28 07:21
420F:推 A135142: 加油 04/28 07:27
421F:推 aniv: 加油 04/28 07:27
422F:推 dnbda: 加油 04/28 07:29
423F:推 sulaeric: 明天等着看 04/28 07:34
424F:→ forsaxon: GG 04/28 07:43
425F:推 chris0112: 加油!!! 04/28 07:43
426F:→ GABA: 撑过四局算合格 04/28 07:45
427F:推 RedBottleona: 欸欸欸欸震惊 04/28 07:46
428F:推 surahinagiku: 加油 04/28 07:46
429F:推 TWeng: 加油呀 04/28 07:46
430F:推 Hitimothy: 加油 希望休息够 手臂没问题 04/28 07:47
431F:推 HaoPing1119: 加油 04/28 07:48
432F:→ jurickson: 加油 04/28 07:57
433F:推 jio846: 加油 04/28 08:03
434F:推 glenliu: 加油啊 04/28 08:12
435F:→ asirk124: 投满3局算完成任务了。加油 04/28 08:18
436F:推 laiyh: 加油 健康投下去就好 04/28 08:39
437F:推 asd25: 要天天太空人了吗 04/28 08:41
438F:推 scott29: 加油 04/28 08:48
439F:推 KuroCYR: 加油 04/28 08:52
440F:推 leo615210: 加油! 04/28 08:53
441F:推 b9441118: 炸了也没关系 可以怪教练 04/28 08:53
442F:→ pponywong: 加油~ 04/28 08:55
443F:推 waterbear963: 加油 04/28 08:55
444F:推 umimakeup: 加油rrrr 04/28 08:56
445F:推 geneaven: 就万策尽啊,以前javier从长中继蹲到先发蹲多久,而且 04/28 09:06
446F:→ geneaven: 他中继比邓猛 04/28 09:06
447F:推 rock2345: 又要对上北极熊了 04/28 09:19
448F:推 KomeijiYuki: 加油! 04/28 09:21
449F:推 evaliao: 至少3局还超过就更好了 加油 04/28 09:43
450F:推 vaughn: Javier 第一年上大联盟,12场出赛有10场先发,有蹲多久? 04/28 09:49
451F:推 zxvf: 休息天数够吗 04/28 10:03
452F:→ b79205: 第一局就全垒打吗 04/28 10:19
453F:推 gn7722: 这场应该会爆掉,太操了 04/28 10:49
454F:→ gn7722: 好用就乱用,当免洗的在玩,这样瞎搞 04/28 10:49
455F:推 trchen: 就wbc预赛双先发模式 大概65球丢四局 这样没什麽太大转换 04/28 11:05
456F:→ trchen: 困难吧 04/28 11:05
457F:推 vaughn: 上一次已经投快3局,休息了这麽多天,多投一二局没什麽吧 04/28 11:14
458F:推 justptt978: 加油 04/28 11:21
459F:推 geneaven: Javier第2年6月被拉下sp後直接蹲完 04/28 11:33
460F:推 geneaven: 我鼓以前季後赛G3G4都有双先发/长中继在用,邓在那时候 04/28 11:40
461F:→ geneaven: 想先发真的很有的蹲 04/28 11:40
462F:推 king9122: 先发加油 04/28 11:54
463F:推 s29961091: 加油啊 04/28 11:56
464F:→ jack86326: 前面说又会放MAX 8台的怎麽没有反驳(?) 04/28 12:35
465F:推 vaughn: 那是先发投不好被拉下牛棚,跟你说的在牛棚蹲多久才上去是 04/28 12:39
466F:→ vaughn: 二件事 04/28 12:39
467F:推 vaughn: 当你轮值成绩被否定移到牛棚,当然要再回来需要比较长的 04/28 12:42
468F:→ vaughn: 时间建立信任,这不是很正常吗 04/28 12:42
469F:推 geneaven: 当时的他先发是上来垫Valdez不在的档可不是成绩差,原 04/28 13:50
470F:→ geneaven: 本就是长中继/先发,後来照计画跑就都当牛撑到季末了 04/28 13: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