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USUI (KIKUSUI)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統一獅亞太接駁車 1年要負擔300多萬
時間Mon Apr 27 22:52:45 2026
統一負擔300萬根本小錢
問題是有人在洗這免費接駁車是台南市政府的功勞,至於誰在洗就不說了
是說台南市政府為啥這麼恨統一啊,全台有棒球隊的縣市幾乎都很幫忙球隊,連那個說棒球
很無聊的但天母也是整修的很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9.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301567.A.AF4.html
1F:推 jsai: 推 這才是重點 300萬根本零錢 04/27 22:55
2F:→ sasintw: 300萬踩個飛輪就有了 04/27 22:56
3F:推 kmkr122719: 300萬對統一母集團來說確實是小錢,但對統一獅來說應該 04/27 23:05
4F:→ kmkr122719: 不算可以忽略的小錢,畢竟去年開始各隊營收才都破億 04/27 23:06
5F:推 cerenin: 真的踩飛輪就有了..不要邀功 04/27 23:06
6F:→ kmkr122719: 統一集團不等於統一獅,不要每次都拿統一集團來說統一 04/27 23:07
7F:→ kmkr122719: 獅多有錢好嘛... 04/27 23:07
8F:→ kmkr122719: 這裡果然是某顏色的大本營,會刻意帶到某方面去 04/27 23:08
9F:推 yukiss: 可能從邀請他們一起投資蓋亞太被婉拒開始吧?? 04/27 23:16
10F:推 qqbjtwins: 喵喵能用的錢 我覺得真的不算多 04/27 23:32
11F:推 yftsai: 獅迷又在亂噴一通,訪問當時黃偉哲說的接駁車是到桂田酒店 04/27 23:33
12F:→ yftsai: 離棒球場一公里,跟現在統一獅的接駁車根本兩碼子事 04/27 23:34
13F:推 yftsai: 後面也有在討論要安排到球場的接駁車,但這部分討論到一半 04/27 23:39
14F:→ yftsai: 黃偉哲也沒說市府要出錢開到球場的接駁車 04/27 23:39
15F:→ sinohara: 台中表示? 04/27 23:51
16F:推 youarepig999: 300萬高鐵有機會撿的到嗎 04/27 23:53
17F:推 winson543: 台南市很想趕走職棒欸 04/28 00:30
18F:推 biggest1983: 簡單啊,跟別隊互換城市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04/28 01:28
19F:推 nightwing: 統一獅 不等於統一集團 04/28 01:35
20F:推 rotusea: 被獅板水桶的人渣哥布林準時打卡報到 04/28 01:37
22F:推 rotusea: 奇文共賞,看完我都懷疑這位投稿的「台南洪姓球迷」就是 04/28 01:42
23F:→ rotusea: 被獅板水桶的人渣哥布林了 04/28 01:42
24F:推 nightwing: 樓上那篇自由投書的亞太棒球經濟學 是先趕走攤商嗎? 04/28 01:43
25F:→ mushinc: 自由投書洗地文連發喔 04/28 03:33
26F:推 octopus4406: 推 04/28 06:56
27F:→ sagarain: 300萬總比蓋捷運省吧 不有人一直在說台中交通不好 04/28 07:01
28F:推 ptt1st: 找個Uni girl車上賣萊恩酷商品,搞不好還回本 04/28 07:29
29F:噓 lonelysam: 對啊 每天踩飛輪一年就多少錢了 小錢啦 04/28 08:26
30F:→ zerowingtw: 統一負擔300萬小錢? 那台南市政府負擔就不是嗎? 04/28 08:28
31F:推 JimmyBlue: 連陳傑憲都要收停車費了…300萬怎麼會是小錢 04/28 12:20
32F:噓 nono322: 科科 陳傑憲停收費停車場不用繳費 神邏輯 04/28 12:51
33F:推 ysy2003: 統一球團還需要母集團1年超過2億的補貼 去年底是用推廣 04/28 13:02
34F:→ ysy2003: 棒球名義 捐贈2.4億 不要說什麼球團有賺錢 他不被母集團 04/28 13:02
35F:→ ysy2003: 董事尻洗就已經很好了 04/28 13:02
36F:→ ysy2003: 還要被民代哭夭說統一集團沒推廣在地 嘻嘻 04/28 13:03
37F:→ ysy2003: 收陳傑憲的是市府 直到他碎嘴被燒到市府那 市府才放行 04/28 13:06
38F:→ ysy2003: 給二軍規劃自主停車場範圍 04/28 13:06
39F:→ ysy2003: 你租球場 卻被卡停車場的意思 04/28 13:07
40F:→ bbbing: 有錢也不是活該被勒索的,不然我可以請政府分我一億嗎 04/29 13:05
41F:→ bbbing: 欸時間倒轉? 04/29 13:06
42F:→ bbbing: 啊靠差一天(沉 04/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