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USUI (KIKUSUI)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统一狮亚太接驳车 1年要负担300多万
时间Mon Apr 27 22:52:45 2026
统一负担300万根本小钱
问题是有人在洗这免费接驳车是台南市政府的功劳,至於谁在洗就不说了
是说台南市政府为啥这麽恨统一啊,全台有棒球队的县市几乎都很帮忙球队,连那个说棒球
很无聊的但天母也是整修的很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5.9.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301567.A.AF4.html
1F:推 jsai: 推 这才是重点 300万根本零钱 04/27 22:55
2F:→ sasintw: 300万踩个飞轮就有了 04/27 22:56
3F:推 kmkr122719: 300万对统一母集团来说确实是小钱,但对统一狮来说应该 04/27 23:05
4F:→ kmkr122719: 不算可以忽略的小钱,毕竟去年开始各队营收才都破亿 04/27 23:06
5F:推 cerenin: 真的踩飞轮就有了..不要邀功 04/27 23:06
6F:→ kmkr122719: 统一集团不等於统一狮,不要每次都拿统一集团来说统一 04/27 23:07
7F:→ kmkr122719: 狮多有钱好嘛... 04/27 23:07
8F:→ kmkr122719: 这里果然是某颜色的大本营,会刻意带到某方面去 04/27 23:08
9F:推 yukiss: 可能从邀请他们一起投资盖亚太被婉拒开始吧?? 04/27 23:16
10F:推 qqbjtwins: 喵喵能用的钱 我觉得真的不算多 04/27 23:32
11F:推 yftsai: 狮迷又在乱喷一通,访问当时黄伟哲说的接驳车是到桂田酒店 04/27 23:33
12F:→ yftsai: 离棒球场一公里,跟现在统一狮的接驳车根本两码子事 04/27 23:34
13F:推 yftsai: 後面也有在讨论要安排到球场的接驳车,但这部分讨论到一半 04/27 23:39
14F:→ yftsai: 黄伟哲也没说市府要出钱开到球场的接驳车 04/27 23:39
15F:→ sinohara: 台中表示? 04/27 23:51
16F:推 youarepig999: 300万高铁有机会捡的到吗 04/27 23:53
17F:推 winson543: 台南市很想赶走职棒欸 04/28 00:30
18F:推 biggest1983: 简单啊,跟别队互换城市就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04/28 01:28
19F:推 nightwing: 统一狮 不等於统一集团 04/28 01:35
20F:推 rotusea: 被狮板水桶的人渣哥布林准时打卡报到 04/28 01:37
22F:推 rotusea: 奇文共赏,看完我都怀疑这位投稿的「台南洪姓球迷」就是 04/28 01:42
23F:→ rotusea: 被狮板水桶的人渣哥布林了 04/28 01:42
24F:推 nightwing: 楼上那篇自由投书的亚太棒球经济学 是先赶走摊商吗? 04/28 01:43
25F:→ mushinc: 自由投书洗地文连发喔 04/28 03:33
26F:推 octopus4406: 推 04/28 06:56
27F:→ sagarain: 300万总比盖捷运省吧 不有人一直在说台中交通不好 04/28 07:01
28F:推 ptt1st: 找个Uni girl车上卖莱恩酷商品,搞不好还回本 04/28 07:29
29F:嘘 lonelysam: 对啊 每天踩飞轮一年就多少钱了 小钱啦 04/28 08:26
30F:→ zerowingtw: 统一负担300万小钱? 那台南市政府负担就不是吗? 04/28 08:28
31F:推 JimmyBlue: 连陈杰宪都要收停车费了…300万怎麽会是小钱 04/28 12:20
32F:嘘 nono322: 科科 陈杰宪停收费停车场不用缴费 神逻辑 04/28 12:51
33F:推 ysy2003: 统一球团还需要母集团1年超过2亿的补贴 去年底是用推广 04/28 13:02
34F:→ ysy2003: 棒球名义 捐赠2.4亿 不要说什麽球团有赚钱 他不被母集团 04/28 13:02
35F:→ ysy2003: 董事尻洗就已经很好了 04/28 13:02
36F:→ ysy2003: 还要被民代哭夭说统一集团没推广在地 嘻嘻 04/28 13:03
37F:→ ysy2003: 收陈杰宪的是市府 直到他碎嘴被烧到市府那 市府才放行 04/28 13:06
38F:→ ysy2003: 给二军规划自主停车场范围 04/28 13:06
39F:→ ysy2003: 你租球场 却被卡停车场的意思 04/28 13:07
40F:→ bbbing: 有钱也不是活该被勒索的,不然我可以请政府分我一亿吗 04/29 13:05
41F:→ bbbing: 欸时间倒转? 04/29 13:06
42F:→ bbbing: 啊靠差一天(沉 04/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