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c3ccee20c24630e737efaf566fff984dc11c50 西武 外崎修汰 4月23日於兵庫縣的醫院接受 「右L2/3経椎間孔的全内視鏡椎間板嚢腫切除術」 重回球場預估需要兩個月時間。 -- 知ってます?    うちの学校に野球部はないけど、  野球愛好会があったんです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3.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288331.A.5B7.html
1F:推 jocabyu: Show time 04/27 19:13
2F:推 mithralin: 這是0800的業務嗎 04/27 19:13
3F:→ Aotearoa: 這個健生中醫應該沒辦法,要神經外科 04/27 19:14
4F:推 Yan964: 簽回吳念庭吧 感覺穩定多了 04/27 19:15
5F:推 TexasFlood: 加油,不過他近況對戰力也影響不大 04/27 19:19
6F:→ NTUST: 聽起來很像骨刺 04/27 19:20
7F:推 CrossroadMEI: 很久沒看到這位仁兄了 原來是去開刀了 04/27 19:22
8F:→ Eric102990: 吳念庭如果回日職還是本土嗎 04/27 19:28
9F:推 gmailsucks: 卡住吳的男人 04/27 19:36
10F:推 fetoyeh: 椎間盤突出? 不知道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04/27 19:39
11F:推 nolimits: 卡吳的不是佐藤龍世嗎? 04/27 19:42
12F:推 turtlebearha: 吳念庭回去應該還是本土吧 道理同其他美職回日職的 04/27 19:49
13F:→ turtlebearha: 只是應該不會回去吧 04/27 19:49
14F:→ vivian2534: 吳的年俸扣完稅 可能比在台灣少 04/27 19:51
15F:→ Aotearoa: 椎間板嚢腫 不是椎間盤突出 04/27 19:51
16F:推 AquaSKY: 浣熊那時候的一二遊都沒可能卡得到的 04/27 19:52
17F:→ AquaSKY: 山川.外崎.源田都是當打之年 04/27 19:54
18F:推 roger871004: 吳是外國人,不知道稅和本國人比是不是高很多 04/27 20:03
19F:推 TexasFlood: 税跟日本人是一樣的,但他們都繳最高級距 04/27 20:05
20F:推 TexasFlood: 實拿應該不到一半 04/27 20:06
21F:噓 GyroZeppeli: 回去幹嘛 小西瓜在西武薪水少的可憐 再說他現在回去 04/27 20:09
22F:→ GyroZeppeli: 應該也回不到21年全盛期 04/27 20:09
23F:推 KnightVald: 外崎爛很久了吧,他是守備組的啊,只是隊友打擊更爛, 04/27 20:14
24F:→ KnightVald: 記得他以前曾單季快20轟 04/27 20:14
25F:推 KnightVald: 查了一下2019有26轟過,害我魂A一直在等他ts卡,囤他 04/27 20:18
26F:→ KnightVald: 一堆肥料A卡 04/27 20:18
27F:推 THG45R33: 西武二壘有年輕的瀧澤啊 04/27 20:27
28F:推 arexne: 瀧澤越打越好 外崎再回來應該也沒啥空間了 04/27 20:54
29F:→ arexne: 頂多站站一壘或外野 04/27 20:54
30F:推 douglasc0904: 他的打擊沒辦法守中線價值就不高了 04/27 21:15
31F:→ aa7520tw: 修喊啦 04/27 21:27
32F:推 f1986715: 西武一直都是外野爛… 04/27 21:45
33F:推 Eleganse: 鄉民可能不知道外崎是誰 解釋一下 他曾是大王旅日的標 04/27 22:00
34F:→ Eleganse: 的“地板”之一 04/27 22:00
35F:推 Eleganse: 說他卡吳可能有誤會,當時他是不動中軸打線,卡吳的令 04/27 22:02
36F:→ Eleganse: 有其人,多數是佐藤龍世 04/27 22:02
37F:推 ctes940008: 怕 04/27 22:24
38F:推 aimgel: 修time 04/27 22:31
39F:推 k23210000: 台灣繳的稅不比日本少多少吧... 04/27 22:45
40F:推 arexne: 台灣最多就四十 日本加住民稅可以高到55 反而美國看所在州 04/27 23:33
41F:→ arexne: 甚至有辦法更低 04/27 23:33
42F:推 dxdxns: 念庭當年西武內野除了三壘都是國家隊等級,三壘競爭者又 04/28 00:17
43F:→ dxdxns: 大多比較年輕,太難了XD 04/28 00:17
44F:推 YummyGasol: 一個星期打9場好了,六日都雙重賽,盡量爭取打162場 04/28 04:26
45F:→ YummyGasol: 推錯 04/28 04: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