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tearoa (长白云之乡)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西武 外崎修汰 接受脊椎手术
时间Mon Apr 27 19:12:08 2026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c3ccee20c24630e737efaf566fff984dc11c50
西武 外崎修汰
4月23日於兵库县的医院接受
「右L2/3経椎间孔的全内视镜椎间板嚢肿切除术」
重回球场预估需要两个月时间。
--
知ってます?
うちの学校に野球部はないけど、
野球爱好会があったんです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183.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88331.A.5B7.html
1F:推 jocabyu: Show time 04/27 19:13
2F:推 mithralin: 这是0800的业务吗 04/27 19:13
3F:→ Aotearoa: 这个健生中医应该没办法,要神经外科 04/27 19:14
4F:推 Yan964: 签回吴念庭吧 感觉稳定多了 04/27 19:15
5F:推 TexasFlood: 加油,不过他近况对战力也影响不大 04/27 19:19
6F:→ NTUST: 听起来很像骨刺 04/27 19:20
7F:推 CrossroadMEI: 很久没看到这位仁兄了 原来是去开刀了 04/27 19:22
8F:→ Eric102990: 吴念庭如果回日职还是本土吗 04/27 19:28
9F:推 gmailsucks: 卡住吴的男人 04/27 19:36
10F:推 fetoyeh: 椎间盘突出? 不知道能恢复到什麽程度 04/27 19:39
11F:推 nolimits: 卡吴的不是佐藤龙世吗? 04/27 19:42
12F:推 turtlebearha: 吴念庭回去应该还是本土吧 道理同其他美职回日职的 04/27 19:49
13F:→ turtlebearha: 只是应该不会回去吧 04/27 19:49
14F:→ vivian2534: 吴的年俸扣完税 可能比在台湾少 04/27 19:51
15F:→ Aotearoa: 椎间板嚢肿 不是椎间盘突出 04/27 19:51
16F:推 AquaSKY: 浣熊那时候的一二游都没可能卡得到的 04/27 19:52
17F:→ AquaSKY: 山川.外崎.源田都是当打之年 04/27 19:54
18F:推 roger871004: 吴是外国人,不知道税和本国人比是不是高很多 04/27 20:03
19F:推 TexasFlood: 税跟日本人是一样的,但他们都缴最高级距 04/27 20:05
20F:推 TexasFlood: 实拿应该不到一半 04/27 20:06
21F:嘘 GyroZeppeli: 回去干嘛 小西瓜在西武薪水少的可怜 再说他现在回去 04/27 20:09
22F:→ GyroZeppeli: 应该也回不到21年全盛期 04/27 20:09
23F:推 KnightVald: 外崎烂很久了吧,他是守备组的啊,只是队友打击更烂, 04/27 20:14
24F:→ KnightVald: 记得他以前曾单季快20轰 04/27 20:14
25F:推 KnightVald: 查了一下2019有26轰过,害我魂A一直在等他ts卡,囤他 04/27 20:18
26F:→ KnightVald: 一堆肥料A卡 04/27 20:18
27F:推 THG45R33: 西武二垒有年轻的泷泽啊 04/27 20:27
28F:推 arexne: 泷泽越打越好 外崎再回来应该也没啥空间了 04/27 20:54
29F:→ arexne: 顶多站站一垒或外野 04/27 20:54
30F:推 douglasc0904: 他的打击没办法守中线价值就不高了 04/27 21:15
31F:→ aa7520tw: 修喊啦 04/27 21:27
32F:推 f1986715: 西武一直都是外野烂… 04/27 21:45
33F:推 Eleganse: 乡民可能不知道外崎是谁 解释一下 他曾是大王旅日的标 04/27 22:00
34F:→ Eleganse: 的“地板”之一 04/27 22:00
35F:推 Eleganse: 说他卡吴可能有误会,当时他是不动中轴打线,卡吴的令 04/27 22:02
36F:→ Eleganse: 有其人,多数是佐藤龙世 04/27 22:02
37F:推 ctes940008: 怕 04/27 22:24
38F:推 aimgel: 修time 04/27 22:31
39F:推 k23210000: 台湾缴的税不比日本少多少吧... 04/27 22:45
40F:推 arexne: 台湾最多就四十 日本加住民税可以高到55 反而美国看所在州 04/27 23:33
41F:→ arexne: 甚至有办法更低 04/27 23:33
42F:推 dxdxns: 念庭当年西武内野除了三垒都是国家队等级,三垒竞争者又 04/28 00:17
43F:→ dxdxns: 大多比较年轻,太难了XD 04/28 00:17
44F:推 YummyGasol: 一个星期打9场好了,六日都双重赛,尽量争取打162场 04/28 04:26
45F:→ YummyGasol: 推错 04/28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