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560831 ("壞人"喬尼)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哪些棒球遊戲正常打能被三振?
時間Mon Apr 27 16:05:33 2026
如題
實況野球即使沒有開跟球
買來福一個球季玩下來
被三振也總是不超過十次
典型的打電動數據
有時候我也想體驗村上那種集k換全壘打的感覺
但也沒有理由故意被三振
我一直想找那種可以正常被三振的棒球遊戲
目前GC的瑪莉歐棒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https://i.mopix.cc/RbkwJp.jpg
我蠻容易被速差吊出棒的 魔球也不好打
大家還知道哪些棒球遊戲正常打能被三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90.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277135.A.3A1.html
1F:推 adamcha: the show 玩最高難度 應該是會被K到爽 04/27 16:08
2F:推 ComicMan: hardball4 04/27 16:08
3F:推 idc80035: bbo 04/27 16:08
4F:推 ccococo: The show 04/27 16:08
5F:推 LIONDODO: 野球魂調職業以上球速+不開跟球我覺得也蠻容易被三振的 04/27 16:09
6F:推 marx93521: 野球魂最高難度還有球速設到最快再把球點顯示關掉看看 04/27 16:09
7F:推 heinztzeng: 馬力歐他們可以打wbc 義大利隊 04/27 16:11
8F:推 suwagutao: 我打The show一場至少被K10次 04/27 16:12
9F:→ mike0327: 不要開跟球都很難 04/27 16:12
10F:推 SuHoNdA: The Show,像我打擊習慣是鎖定內角強拉,也符合現今打者 04/27 16:16
11F:→ SuHoNdA: 追求長打的設定方式,但也容易被內角變速掉到,但一旦給 04/27 16:16
12F:→ SuHoNdA: 我猜到直球就是內角的壞球照樣幹出牆 04/27 16:16
13F:→ SuHoNdA: 補充,我是PCI點去瞄準的,不是區域打擊 04/27 16:16
14F:推 Y225: Super Mega Baseball 04/27 16:18
15F:推 kim: K zone形式不跟球的都容易被K 04/27 16:18
16F:推 lemonspring: 野球魂蠻容易被三振的 04/27 16:19
17F:推 sartan: ootp 04/27 16:19
18F:→ lemonspring: 保送才是幾乎不可能 04/27 16:19
19F:→ lemonspring: AI幾乎不投壞球 04/27 16:19
20F:推 joenot: 野球魂 真實球速 不開進球點 保證你連球都摸不到 04/27 16:19
21F:推 iwinlottery: 以前打實況野球打佐佐岡根本被K假的 04/27 16:20
22F:推 RocktheBeat: 不就BBO…倒了 好想念卡爾頓 極致左滑K的你不要不要 04/27 16:20
23F:推 EdwardXIII: 玩The show蠻常選到保送的啊 04/27 16:21
24F:推 gogoDarvish: the show不用到最高難度 光是打擊模式用zone就有得練 04/27 16:21
25F:→ gogoDarvish: 了 04/27 16:21
26F:推 Laniakea28: the show 難度稍微高一點,rtts玩過單季40HR、被K20 04/27 16:21
27F:→ Laniakea28: 0次、選100個BB 04/27 16:21
28F:推 darvish072: 小雞滑球,歷久不衰 04/27 16:21
29F:推 herolgg: 我老人推薦以前的MVP2005,難度最高跟球速調最快,也蠻容 04/27 16:22
30F:推 iceking: 中華職棒打韓國隊, 被宣銅烈K爆. 04/27 16:22
31F:→ herolgg: 易被K的,常常都是靠HR 04/27 16:22
32F:推 SuHoNdA: The Show玩Muncy最有感覺,他的contact偏低,但POWER很 04/27 16:22
33F:→ SuHoNdA: 高,咬到就是出去,反向也沒問題,但真的容易揮空 04/27 16:22
34F:推 Bin1198: 瑪利歐這款真的好玩 童年回憶 04/27 16:24
35F:推 iceking: 我玩職業棒球9, 獲得的保送都比三振多很多. 04/27 16:24
36F:推 asiagodzedAG: 野球魂太容易形成國輝球了 遊戲引擎怪怪的 04/27 16:24
37F:推 Nobodyesi: the show最難 04/27 16:25
38F:推 Kershaw22: BBO 整場下來不知道被K幾次 04/27 16:31
39F:推 GBO5: 全民打棒球 04/27 16:32
40F:推 Hakodate86: TheShow啊玩DD線上積分到89百很容易被K 04/27 16:32
41F:→ Hakodate86: 遇到不熟的投手是真的更容易被K 04/27 16:33
42F:推 Sam60232: The show 04/27 16:34
43F:推 Silentrain22: The show 04/27 16:35
44F:推 SuHoNdA: 26樓怎麼選得到這麼多保送,妳打擊難度調多少?我是調H 04/27 16:38
45F:→ SuHoNdA: all of Fame 04/27 16:38
46F:→ MUTA888: 野球魂 04/27 16:46
47F:推 suchungzen52: the show玩 hall of fame等級基本上就可以領一堆K 04/27 16:46
48F:→ suchungzen52: 到legend又是不同層級 完全摸不到球 04/27 16:46
49F:→ IMCENTER: 實況野球調真實速度感不就好了 04/27 16:47
50F:推 rogerkidd: 野球魂最高難度真實球速不開輔助我是國輝球一大堆 04/27 16:49
51F:推 palom: 把好球帶跟投球位置提示關掉試試,最好也把擊球lockon也關 04/27 16:50
52F:→ palom: 掉 04/27 16:50
53F:推 kano2525: 野球魂用真實球速+關掉球點就很容易揮空氣了 04/27 16:51
54F:推 SuHoNdA: HALL OF FAME,內角高球速99就跟的很辛苦了,LEGEND應該 04/27 16:52
55F:→ SuHoNdA: 會變電風扇 04/27 16:52
56F:推 mamahow1487: BBO 整場k翻天 就拚那支全壘打 04/27 16:52
57F:推 c140265: the show 04/27 16:53
58F:→ mamahow1487: 變化球軌跡 賽揚都要甘拜下風 04/27 16:53
59F:推 a103340078: 野球魂選現實球速,不開打擊輔助,開現實球種軌跡跟 04/27 16:55
60F:→ a103340078: 點滅 滿難打的 04/27 16:55
61F:推 jwptt: the show 玩Hall of Fame 或 Legend 隨便亂揮一定被K爛 04/27 16:55
62F:推 SS14shrtstp: the show 04/27 16:57
63F:推 abc0922001: 但一直被K很消耗耐心XD 04/27 16:57
64F:→ goetze: 手機遊戲推薦BASEBALL CLASH 04/27 16:57
65F:→ bbbing: 遊戲裡預設補助功能太多了,拔掉進球點、好球帶跟打擊框 04/27 16:58
66F:推 lampar5566: 野球魂啊 04/27 16:58
67F:→ lampar5566: 框關掉 根本找不到球 04/27 16:59
68F:推 atnona: 野球魂最高難度+球速最快+變化量擬真+落球點顯示關掉+自動 04/27 16:59
69F:→ atnona: 輔助跟球關掉 真的超難打 04/27 16:59
70F:推 shirleyA: 你實況野球調成真實球速 你也會打不到 04/27 17:02
71F:推 shernway: 人生夠苦了打個遊戲還要讓自己摔搖桿幹嘛 04/27 17:02
72F:推 Allen0906: the show整體打擊體驗比野球魂好,有主機可以試試 04/27 17:04
73F:推 FatZiiiii: BBO確實不是K就是全壘打 04/27 17:08
74F:推 frank123ya: 野球魂全拉高啊 保證打起來一大陀 04/27 17:10
75F:推 ken5707: 推一個 super mega baseball 常常被K慘 04/27 17:10
76F:→ fireguard119: 手動玩9局被K幾乎不超過3次,但是掛機跑自動單場都 04/27 17:12
77F:→ fireguard119: 會被K 6、7次以上。 04/27 17:12
78F:推 jeterjeter: 小雞滑球超好K 04/27 17:12
79F:推 tsai1453: 去加入真的球隊 04/27 17:12
80F:→ sowulo: 自從玩The show之後就比較少批評打者亂揮了 04/27 17:13
81F:推 littlesheepy: 我the show整季都被三振破百次,保送40左右 04/27 17:14
82F:→ norefish: 第一個想到的是小熊維尼...不過那不是三振 04/27 17:14
83F:推 stee1263: The show阿 04/27 17:15
84F:推 Obligations: BBO 懷念不是閉著眼睛鎖匡的時期 04/27 17:18
85F:→ Qaaaa: 任天堂FC最老版棒球ㄚ 04/27 17:19
86F:推 wang19980531: The show Hitting Difficulty Legend 然後 04/27 17:22
87F:→ wang19980531: Slider裡面 offspeed都+2 平均一場就10K 4BB 04/27 17:23
88F:→ wang19980531: 很真實 04/27 17:23
89F:推 CaptainWill: 難度調高有遊戲不容易被三振的嗎? 04/27 17:24
90F:推 JWalk77: The show Legend 04/27 17:24
91F:推 roysdddccwml: The show難度調Veteran難度打擊設定用timing就很容 04/27 17:25
92F:→ roysdddccwml: 易三振了 04/27 17:25
93F:推 shinjr: 實況野球開強振不自動瞄準,也是一直K 04/27 17:28
94F:推 voyhanxu: 我玩野球魂偶爾會被指叉釣到 04/27 17:28
95F:→ shinjr: 但咬中就出去,很符合你要的集k換hr 04/27 17:29
96F:推 axion6012: The show線上最高750分路過 基本上還是常常被強投K到 04/27 17:31
97F:→ axion6012: 飽 如果要碰到球的打法就是整天鳥飛鳥滾 04/27 17:31
98F:推 kusork: 你實況野球開高難度,關好球帶跟投球軌跡試試看 04/27 17:34
99F:推 kusork: lock on也關掉,再來討論很難被三振的問題 04/27 17:36
100F:推 abrovpa: 全民打棒球k到滿頭包 04/27 17:45
101F:推 AccLaborGo: the show,Hall of Fame就吃K吃到飽了,即時反應跟不 04/27 17:47
102F:→ AccLaborGo: 上,打擊只能靠猜和等 04/27 17:47
103F:推 suwagutao: 大家The show打擊難度跟視角都調什麼啊?我用veteran 04/27 17:52
104F:→ suwagutao: 一場都打快10分 用AllStar就會蝦揮 04/27 17:52
105F:→ suwagutao: 然後the show要保送可以把Slider裡面對方投手的控球直 04/27 17:53
106F:→ suwagutao: 接拉到0 不會真的一直丟壞球 但一場也能選幾個保送 滿 04/27 17:53
107F:→ suwagutao: 壘擠回來那種就很真實 04/27 17:53
108F:推 s125885: The show名人堂上去低球不好選,力量夠還是會有不少支 04/27 18:11
109F:推 Marliz: 我覺得BBo最好玩就是傭兵剛出來那時候,後面金卡黑卡開始 04/27 18:12
110F:→ Marliz: 數值太膨脹 04/27 18:12
111F:推 AccLaborGo: 難度用動態,正打到有自信時就會變難摧毀信心 04/27 18:12
112F:推 freeabe: 實況野球開真實球速變速球滿容易揮空的 04/27 18:22
113F:推 peanutman: BBO 04/27 18:24
114F:→ marty7976: 你開真實球速度打打看再說 04/27 18:39
115F:推 jkl852: 你把各種輔助都調掉 開真實球速啊 04/27 18:40
116F:推 MePrank: BBO 04/27 18:49
117F:推 jas17827: 我就知道有人會推全民打棒球 04/27 18:51
118F:→ coolrock: The show玩起來滿滿的挫折 04/27 18:58
119F:推 CrossroadMEI: 比起三振 我覺得更難的是保送吧 有電腦控球的情況 04/27 19:02
120F:→ CrossroadMEI: 下 沒人會沒事丟壞球送對手吧 04/27 19:02
121F:→ e8177919e: 野球魂啊 04/27 19:21
122F:→ e8177919e: 難度全調最高 你直接變電風扇 04/27 19:21
123F:推 tsuei850927: The show打擊很真實啊 吃K跟BB都可以 04/27 19:36
124F:噓 unrealstars: 如果只有垃圾主機switch就不要想太多了 04/27 19:50
125F:推 pyps: The show的問題比較在於開最高難度被K爛根本打不到球 但降低 04/27 19:56
126F:→ pyps: 一個難度又太好打菜鳥年四割男 沈浸感大降 04/27 19:56
127F:推 biock: The show 名人堂模式開起來,就知道什麼是被K到滿頭包想摔 04/27 19:57
128F:→ biock: 搖桿的感覺了 04/27 19:57
129F:推 fd263fd263: 把那些輔助都關一關就滿真實的了 04/27 19:58
130F:推 pyps: 倒是覺得比起三振玩投手幾乎不會投保送比較沒真實感 04/27 20:01
131F:推 apporience: mvp2005 (時代的眼淚) 04/27 20:15
132F:推 Hakodate86: The Show 只推薦 Strike Zone 1 04/27 20:17
133F:→ Hakodate86: 最高9xx分 到了這邊根本就是神仙打架 04/27 20:17
134F:→ Hakodate86: 你炸我 我炸你,不然就是吃K吃到飽 04/27 20:18
135F:推 CAIJEIWEN: The show真的K吃到飽 我自創球員目前聯盟的被三振王 04/27 20:22
136F:推 justptt978: 實況野球 投球追蹤點關掉 包你場K吃滿滿 04/27 20:54
137F:推 FRANKYCHang: The show很符合 04/27 21:00
138F:推 juncat: 一直拼強振 04/27 21:04
139F:噓 muto0120: 你一定沒玩過ps2的熱鬥職棒,那種球種快到你只能用猜球 04/27 21:37
140F:→ muto0120: 種的方式打 04/27 21:37
141F:推 birdane32: The show 04/27 22:25
142F:推 LionKill: the show最高難度 新手玩幾乎看不到球 04/27 22:32
143F:推 Kyrieisme: The Show 投生球速參數調到最快 真得很真實 04/27 23:00
144F:推 sioprr: 你是不是沒把輔助跟球關掉?然後記得調Level5 04/27 23:52
145F:推 QVQ9487: 有個遊戲 叫做 戲如人生 我們人生中真槍實彈的打 你就知 04/28 00:11
146F:→ QVQ9487: 道了 04/28 00:11
147F:→ GIGAADSL: 想念BBO了 04/28 00:42
148F:推 Guoplus: 野球魂 魂難度 真實球速 試試看 04/28 09:09
149F:推 trchen: 調真實球速 對方投手丟變速球你就會揮空得跟傻瓜一樣 04/28 11:13
150F:推 JER2725: MVP 2005難度調困難或mvp 04/28 11:25
151F:→ JER2725: 然後關閉打者之眼 04/28 11:26
152F:推 JoePerry: Mvp2005 04/28 12:00
153F:→ Laniakea28: 玩的是all star 我會特別去挑保送 三壞球我通常都會 04/28 15:26
154F:→ Laniakea28: 等 但打擊率就很低 .24左右 很容易想選保送到被三振 04/2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