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560831 ("坏人"乔尼)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哪些棒球游戏正常打能被三振?
时间Mon Apr 27 16:05:33 2026
如题
实况野球即使没有开跟球
买来福一个球季玩下来
被三振也总是不超过十次
典型的打电动数据
有时候我也想体验村上那种集k换全垒打的感觉
但也没有理由故意被三振
我一直想找那种可以正常被三振的棒球游戏
目前GC的玛莉欧棒球比较符合我的需求
https://i.mopix.cc/RbkwJp.jpg
我蛮容易被速差吊出棒的 魔球也不好打
大家还知道哪些棒球游戏正常打能被三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90.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77135.A.3A1.html
1F:推 adamcha: the show 玩最高难度 应该是会被K到爽 04/27 16:08
2F:推 ComicMan: hardball4 04/27 16:08
3F:推 idc80035: bbo 04/27 16:08
4F:推 ccococo: The show 04/27 16:08
5F:推 LIONDODO: 野球魂调职业以上球速+不开跟球我觉得也蛮容易被三振的 04/27 16:09
6F:推 marx93521: 野球魂最高难度还有球速设到最快再把球点显示关掉看看 04/27 16:09
7F:推 heinztzeng: 马力欧他们可以打wbc 义大利队 04/27 16:11
8F:推 suwagutao: 我打The show一场至少被K10次 04/27 16:12
9F:→ mike0327: 不要开跟球都很难 04/27 16:12
10F:推 SuHoNdA: The Show,像我打击习惯是锁定内角强拉,也符合现今打者 04/27 16:16
11F:→ SuHoNdA: 追求长打的设定方式,但也容易被内角变速掉到,但一旦给 04/27 16:16
12F:→ SuHoNdA: 我猜到直球就是内角的坏球照样干出墙 04/27 16:16
13F:→ SuHoNdA: 补充,我是PCI点去瞄准的,不是区域打击 04/27 16:16
14F:推 Y225: Super Mega Baseball 04/27 16:18
15F:推 kim: K zone形式不跟球的都容易被K 04/27 16:18
16F:推 lemonspring: 野球魂蛮容易被三振的 04/27 16:19
17F:推 sartan: ootp 04/27 16:19
18F:→ lemonspring: 保送才是几乎不可能 04/27 16:19
19F:→ lemonspring: AI几乎不投坏球 04/27 16:19
20F:推 joenot: 野球魂 真实球速 不开进球点 保证你连球都摸不到 04/27 16:19
21F:推 iwinlottery: 以前打实况野球打佐佐冈根本被K假的 04/27 16:20
22F:推 RocktheBeat: 不就BBO…倒了 好想念卡尔顿 极致左滑K的你不要不要 04/27 16:20
23F:推 EdwardXIII: 玩The show蛮常选到保送的啊 04/27 16:21
24F:推 gogoDarvish: the show不用到最高难度 光是打击模式用zone就有得练 04/27 16:21
25F:→ gogoDarvish: 了 04/27 16:21
26F:推 Laniakea28: the show 难度稍微高一点,rtts玩过单季40HR、被K20 04/27 16:21
27F:→ Laniakea28: 0次、选100个BB 04/27 16:21
28F:推 darvish072: 小鸡滑球,历久不衰 04/27 16:21
29F:推 herolgg: 我老人推荐以前的MVP2005,难度最高跟球速调最快,也蛮容 04/27 16:22
30F:推 iceking: 中华职棒打韩国队, 被宣铜烈K爆. 04/27 16:22
31F:→ herolgg: 易被K的,常常都是靠HR 04/27 16:22
32F:推 SuHoNdA: The Show玩Muncy最有感觉,他的contact偏低,但POWER很 04/27 16:22
33F:→ SuHoNdA: 高,咬到就是出去,反向也没问题,但真的容易挥空 04/27 16:22
34F:推 Bin1198: 玛利欧这款真的好玩 童年回忆 04/27 16:24
35F:推 iceking: 我玩职业棒球9, 获得的保送都比三振多很多. 04/27 16:24
36F:推 asiagodzedAG: 野球魂太容易形成国辉球了 游戏引擎怪怪的 04/27 16:24
37F:推 Nobodyesi: the show最难 04/27 16:25
38F:推 Kershaw22: BBO 整场下来不知道被K几次 04/27 16:31
39F:推 GBO5: 全民打棒球 04/27 16:32
40F:推 Hakodate86: TheShow啊玩DD线上积分到89百很容易被K 04/27 16:32
41F:→ Hakodate86: 遇到不熟的投手是真的更容易被K 04/27 16:33
42F:推 Sam60232: The show 04/27 16:34
43F:推 Silentrain22: The show 04/27 16:35
44F:推 SuHoNdA: 26楼怎麽选得到这麽多保送,你打击难度调多少?我是调H 04/27 16:38
45F:→ SuHoNdA: all of Fame 04/27 16:38
46F:→ MUTA888: 野球魂 04/27 16:46
47F:推 suchungzen52: the show玩 hall of fame等级基本上就可以领一堆K 04/27 16:46
48F:→ suchungzen52: 到legend又是不同层级 完全摸不到球 04/27 16:46
49F:→ IMCENTER: 实况野球调真实速度感不就好了 04/27 16:47
50F:推 rogerkidd: 野球魂最高难度真实球速不开辅助我是国辉球一大堆 04/27 16:49
51F:推 palom: 把好球带跟投球位置提示关掉试试,最好也把击球lockon也关 04/27 16:50
52F:→ palom: 掉 04/27 16:50
53F:推 kano2525: 野球魂用真实球速+关掉球点就很容易挥空气了 04/27 16:51
54F:推 SuHoNdA: HALL OF FAME,内角高球速99就跟的很辛苦了,LEGEND应该 04/27 16:52
55F:→ SuHoNdA: 会变电风扇 04/27 16:52
56F:推 mamahow1487: BBO 整场k翻天 就拚那支全垒打 04/27 16:52
57F:推 c140265: the show 04/27 16:53
58F:→ mamahow1487: 变化球轨迹 赛扬都要甘拜下风 04/27 16:53
59F:推 a103340078: 野球魂选现实球速,不开打击辅助,开现实球种轨迹跟 04/27 16:55
60F:→ a103340078: 点灭 满难打的 04/27 16:55
61F:推 jwptt: the show 玩Hall of Fame 或 Legend 随便乱挥一定被K烂 04/27 16:55
62F:推 SS14shrtstp: the show 04/27 16:57
63F:推 abc0922001: 但一直被K很消耗耐心XD 04/27 16:57
64F:→ goetze: 手机游戏推荐BASEBALL CLASH 04/27 16:57
65F:→ bbbing: 游戏里预设补助功能太多了,拔掉进球点、好球带跟打击框 04/27 16:58
66F:推 lampar5566: 野球魂啊 04/27 16:58
67F:→ lampar5566: 框关掉 根本找不到球 04/27 16:59
68F:推 atnona: 野球魂最高难度+球速最快+变化量拟真+落球点显示关掉+自动 04/27 16:59
69F:→ atnona: 辅助跟球关掉 真的超难打 04/27 16:59
70F:推 shirleyA: 你实况野球调成真实球速 你也会打不到 04/27 17:02
71F:推 shernway: 人生够苦了打个游戏还要让自己摔摇杆干嘛 04/27 17:02
72F:推 Allen0906: the show整体打击体验比野球魂好,有主机可以试试 04/27 17:04
73F:推 FatZiiiii: BBO确实不是K就是全垒打 04/27 17:08
74F:推 frank123ya: 野球魂全拉高啊 保证打起来一大陀 04/27 17:10
75F:推 ken5707: 推一个 super mega baseball 常常被K惨 04/27 17:10
76F:→ fireguard119: 手动玩9局被K几乎不超过3次,但是挂机跑自动单场都 04/27 17:12
77F:→ fireguard119: 会被K 6、7次以上。 04/27 17:12
78F:推 jeterjeter: 小鸡滑球超好K 04/27 17:12
79F:推 tsai1453: 去加入真的球队 04/27 17:12
80F:→ sowulo: 自从玩The show之後就比较少批评打者乱挥了 04/27 17:13
81F:推 littlesheepy: 我the show整季都被三振破百次,保送40左右 04/27 17:14
82F:→ norefish: 第一个想到的是小熊维尼...不过那不是三振 04/27 17:14
83F:推 stee1263: The show阿 04/27 17:15
84F:推 Obligations: BBO 怀念不是闭着眼睛锁匡的时期 04/27 17:18
85F:→ Qaaaa: 任天堂FC最老版棒球ㄚ 04/27 17:19
86F:推 wang19980531: The show Hitting Difficulty Legend 然後 04/27 17:22
87F:→ wang19980531: Slider里面 offspeed都+2 平均一场就10K 4BB 04/27 17:23
88F:→ wang19980531: 很真实 04/27 17:23
89F:推 CaptainWill: 难度调高有游戏不容易被三振的吗? 04/27 17:24
90F:推 JWalk77: The show Legend 04/27 17:24
91F:推 roysdddccwml: The show难度调Veteran难度打击设定用timing就很容 04/27 17:25
92F:→ roysdddccwml: 易三振了 04/27 17:25
93F:推 shinjr: 实况野球开强振不自动瞄准,也是一直K 04/27 17:28
94F:推 voyhanxu: 我玩野球魂偶尔会被指叉钓到 04/27 17:28
95F:→ shinjr: 但咬中就出去,很符合你要的集k换hr 04/27 17:29
96F:推 axion6012: The show线上最高750分路过 基本上还是常常被强投K到 04/27 17:31
97F:→ axion6012: 饱 如果要碰到球的打法就是整天鸟飞鸟滚 04/27 17:31
98F:推 kusork: 你实况野球开高难度,关好球带跟投球轨迹试试看 04/27 17:34
99F:推 kusork: lock on也关掉,再来讨论很难被三振的问题 04/27 17:36
100F:推 abrovpa: 全民打棒球k到满头包 04/27 17:45
101F:推 AccLaborGo: the show,Hall of Fame就吃K吃到饱了,即时反应跟不 04/27 17:47
102F:→ AccLaborGo: 上,打击只能靠猜和等 04/27 17:47
103F:推 suwagutao: 大家The show打击难度跟视角都调什麽啊?我用veteran 04/27 17:52
104F:→ suwagutao: 一场都打快10分 用AllStar就会虾挥 04/27 17:52
105F:→ suwagutao: 然後the show要保送可以把Slider里面对方投手的控球直 04/27 17:53
106F:→ suwagutao: 接拉到0 不会真的一直丢坏球 但一场也能选几个保送 满 04/27 17:53
107F:→ suwagutao: 垒挤回来那种就很真实 04/27 17:53
108F:推 s125885: The show名人堂上去低球不好选,力量够还是会有不少支 04/27 18:11
109F:推 Marliz: 我觉得BBo最好玩就是佣兵刚出来那时候,後面金卡黑卡开始 04/27 18:12
110F:→ Marliz: 数值太膨胀 04/27 18:12
111F:推 AccLaborGo: 难度用动态,正打到有自信时就会变难摧毁信心 04/27 18:12
112F:推 freeabe: 实况野球开真实球速变速球满容易挥空的 04/27 18:22
113F:推 peanutman: BBO 04/27 18:24
114F:→ marty7976: 你开真实球速度打打看再说 04/27 18:39
115F:推 jkl852: 你把各种辅助都调掉 开真实球速啊 04/27 18:40
116F:推 MePrank: BBO 04/27 18:49
117F:推 jas17827: 我就知道有人会推全民打棒球 04/27 18:51
118F:→ coolrock: The show玩起来满满的挫折 04/27 18:58
119F:推 CrossroadMEI: 比起三振 我觉得更难的是保送吧 有电脑控球的情况 04/27 19:02
120F:→ CrossroadMEI: 下 没人会没事丢坏球送对手吧 04/27 19:02
121F:→ e8177919e: 野球魂啊 04/27 19:21
122F:→ e8177919e: 难度全调最高 你直接变电风扇 04/27 19:21
123F:推 tsuei850927: The show打击很真实啊 吃K跟BB都可以 04/27 19:36
124F:嘘 unrealstars: 如果只有垃圾主机switch就不要想太多了 04/27 19:50
125F:推 pyps: The show的问题比较在於开最高难度被K烂根本打不到球 但降低 04/27 19:56
126F:→ pyps: 一个难度又太好打菜鸟年四割男 沈浸感大降 04/27 19:56
127F:推 biock: The show 名人堂模式开起来,就知道什麽是被K到满头包想摔 04/27 19:57
128F:→ biock: 摇杆的感觉了 04/27 19:57
129F:推 fd263fd263: 把那些辅助都关一关就满真实的了 04/27 19:58
130F:推 pyps: 倒是觉得比起三振玩投手几乎不会投保送比较没真实感 04/27 20:01
131F:推 apporience: mvp2005 (时代的眼泪) 04/27 20:15
132F:推 Hakodate86: The Show 只推荐 Strike Zone 1 04/27 20:17
133F:→ Hakodate86: 最高9xx分 到了这边根本就是神仙打架 04/27 20:17
134F:→ Hakodate86: 你炸我 我炸你,不然就是吃K吃到饱 04/27 20:18
135F:推 CAIJEIWEN: The show真的K吃到饱 我自创球员目前联盟的被三振王 04/27 20:22
136F:推 justptt978: 实况野球 投球追踪点关掉 包你场K吃满满 04/27 20:54
137F:推 FRANKYCHang: The show很符合 04/27 21:00
138F:推 juncat: 一直拼强振 04/27 21:04
139F:嘘 muto0120: 你一定没玩过ps2的热斗职棒,那种球种快到你只能用猜球 04/27 21:37
140F:→ muto0120: 种的方式打 04/27 21:37
141F:推 birdane32: The show 04/27 22:25
142F:推 LionKill: the show最高难度 新手玩几乎看不到球 04/27 22:32
143F:推 Kyrieisme: The Show 投生球速参数调到最快 真得很真实 04/27 23:00
144F:推 sioprr: 你是不是没把辅助跟球关掉?然後记得调Level5 04/27 23:52
145F:推 QVQ9487: 有个游戏 叫做 戏如人生 我们人生中真枪实弹的打 你就知 04/28 00:11
146F:→ QVQ9487: 道了 04/28 00:11
147F:→ GIGAADSL: 想念BBO了 04/28 00:42
148F:推 Guoplus: 野球魂 魂难度 真实球速 试试看 04/28 09:09
149F:推 trchen: 调真实球速 对方投手丢变速球你就会挥空得跟傻瓜一样 04/28 11:13
150F:推 JER2725: MVP 2005难度调困难或mvp 04/28 11:25
151F:→ JER2725: 然後关闭打者之眼 04/28 11:26
152F:推 JoePerry: Mvp2005 04/28 12:00
153F:→ Laniakea28: 玩的是all star 我会特别去挑保送 三坏球我通常都会 04/28 15:26
154F:→ Laniakea28: 等 但打击率就很低 .24左右 很容易想选保送到被三振 04/2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