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ardercas (吮)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Jonathon Long 龍哥
時間Mon Apr 27 15:26:04 2026
今天龍哥在小熊3A出賽,昨天4支0後,調成先發第四棒DH
AB:4
R:0
H:1
RBI:0
BB:1
K:1
AVG:0.283
OBP:0.377
SLG:0.404
OPS:0.781
三局下反方向一壘安打
八局下選到保送
目前龍哥長打率快跌破0.4。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去年被說不積極出棒,今年有滿多球感覺
沒有去年選得那麼好
去年壞球追打率是24.41%,今年目前上升到2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25.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274766.A.B43.html
1F:→ CavendishJr: 完了 04/27 15:27
2F:→ evil4422: 回 04/27 15:28
3F:推 jschen01711: 強龍戈 04/27 15:28
4F:→ O10lOl01O: 出水量小的水槍... 04/27 15:29
5F:推 DaikanYoh: 差不多了 要回中職了 04/27 15:30
6F:推 ed258789: 藍戈 04/27 15:30
7F:推 EVGAMIS: 他也沒邦力多強吧... 04/27 15:32
8F:→ hy654: 在中職當洋將的話 也有點困難 除非能申請護照喬一下讓他當 04/27 15:35
9F:→ hy654: 本土 04/27 15:35
10F:推 DaikanYoh: 龍要拿護照很簡單吧,叫蔡其昌幫他弄一下,就有了。 04/27 15:37
11F:推 godmanntut: 5F那個當笑話看看就好,就是招魂大隊的一員 04/27 15:37
12F:→ terry955048: 2/3/4是在回甚麼回.... 04/27 15:39
13F:推 marx93521: 強哥長打難產 04/27 15:39
14F:推 ashilol: 爪爪狀元要了 04/27 15:41
15F:推 liaon98: 有護照也打不了啊 還要中職改規定從有身分證變只要有護照 04/27 15:43
16F:推 littlesheepy: 到底要人生多多失敗多無聊才整天叫人回中職 04/27 15:46
17F:→ littlesheepy: 沒有更有梗的文可以留了嗎 04/27 15:46
18F:推 Augustus5: 小熊要不要交易 04/27 15:47
19F:推 locdan: 楊壞樂 04/27 15:49
20F:推 mookiesfan: 這樣講就不對ㄌ 等下會有說回中職說很負面的事ㄇ 04/27 15:50
21F:→ a5687920: 連大聯盟資歷都沒 中職也沒這麼low 04/27 15:52
22F:→ a5687920: 站洋將缺是不夠格 04/27 15:53
23F:推 james4515: 龍戈 04/27 15:54
24F:推 Eleganse: 3A打2347就是大聯盟預備組 是要招什麼魂 04/27 15:56
25F:→ Eleganse: 還是準備給他史上最高薪 當聯盟看板 這樣的話就不一樣 04/27 15:56
26F:推 losewind: 這也可以招魂~~ 04/27 15:57
27F:→ ohya111326: 只能1B 應該上不去 04/27 15:57
28F:推 webberfun: 加油! 04/27 15:57
29F:推 mookiesfan: 明明想只是想挖苦招魂 被罵了又會說「只是想討論而 04/27 15:59
30F:→ mookiesfan: 已為什麼被罵 啊不然都不要討論」 04/27 15:59
31F:推 lion3210: 招魂幡又拿出來了 04/27 16:05
32F:→ jiaanhan: 整天唱衰的人生是多悲慘 04/27 16:05
33F:推 arthur9292: 看了一下推文 不意外 黑名單常客 04/27 16:22
34F:推 basacola: 推文都不看數據直接推? 04/27 16:40
35F:噓 abcnelson654: 壞了 04/27 16:44
36F:推 AAaaron: QQ 台化了 04/27 17:10
37F:推 jkokpcu: ops還很不錯吧只是上大聯盟要打7折 04/27 17:41
38F:推 ohmyych: 陣頭+1 04/27 19:05
39F:推 busters0: 回來了啦 04/27 19:16
40F:推 HWtseng: 說沒邦力多強,是在認真的嗎... 04/27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