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ardercas (吮)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Jonathon Long 龙哥
时间Mon Apr 27 15:26:04 2026
今天龙哥在小熊3A出赛,昨天4支0後,调成先发第四棒DH
AB:4
R:0
H:1
RBI:0
BB:1
K:1
AVG:0.283
OBP:0.377
SLG:0.404
OPS:0.781
三局下反方向一垒安打
八局下选到保送
目前龙哥长打率快跌破0.4。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去年被说不积极出棒,今年有满多球感觉
没有去年选得那麽好
去年坏球追打率是24.41%,今年目前上升到2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225.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74766.A.B43.html
1F:→ CavendishJr: 完了 04/27 15:27
2F:→ evil4422: 回 04/27 15:28
3F:推 jschen01711: 强龙戈 04/27 15:28
4F:→ O10lOl01O: 出水量小的水枪... 04/27 15:29
5F:推 DaikanYoh: 差不多了 要回中职了 04/27 15:30
6F:推 ed258789: 蓝戈 04/27 15:30
7F:推 EVGAMIS: 他也没邦力多强吧... 04/27 15:32
8F:→ hy654: 在中职当洋将的话 也有点困难 除非能申请护照乔一下让他当 04/27 15:35
9F:→ hy654: 本土 04/27 15:35
10F:推 DaikanYoh: 龙要拿护照很简单吧,叫蔡其昌帮他弄一下,就有了。 04/27 15:37
11F:推 godmanntut: 5F那个当笑话看看就好,就是招魂大队的一员 04/27 15:37
12F:→ terry955048: 2/3/4是在回甚麽回.... 04/27 15:39
13F:推 marx93521: 强哥长打难产 04/27 15:39
14F:推 ashilol: 爪爪状元要了 04/27 15:41
15F:推 liaon98: 有护照也打不了啊 还要中职改规定从有身分证变只要有护照 04/27 15:43
16F:推 littlesheepy: 到底要人生多多失败多无聊才整天叫人回中职 04/27 15:46
17F:→ littlesheepy: 没有更有梗的文可以留了吗 04/27 15:46
18F:推 Augustus5: 小熊要不要交易 04/27 15:47
19F:推 locdan: 杨坏乐 04/27 15:49
20F:推 mookiesfan: 这样讲就不对ㄌ 等下会有说回中职说很负面的事ㄇ 04/27 15:50
21F:→ a5687920: 连大联盟资历都没 中职也没这麽low 04/27 15:52
22F:→ a5687920: 站洋将缺是不够格 04/27 15:53
23F:推 james4515: 龙戈 04/27 15:54
24F:推 Eleganse: 3A打2347就是大联盟预备组 是要招什麽魂 04/27 15:56
25F:→ Eleganse: 还是准备给他史上最高薪 当联盟看板 这样的话就不一样 04/27 15:56
26F:推 losewind: 这也可以招魂~~ 04/27 15:57
27F:→ ohya111326: 只能1B 应该上不去 04/27 15:57
28F:推 webberfun: 加油! 04/27 15:57
29F:推 mookiesfan: 明明想只是想挖苦招魂 被骂了又会说「只是想讨论而 04/27 15:59
30F:→ mookiesfan: 已为什麽被骂 啊不然都不要讨论」 04/27 15:59
31F:推 lion3210: 招魂幡又拿出来了 04/27 16:05
32F:→ jiaanhan: 整天唱衰的人生是多悲惨 04/27 16:05
33F:推 arthur9292: 看了一下推文 不意外 黑名单常客 04/27 16:22
34F:推 basacola: 推文都不看数据直接推? 04/27 16:40
35F:嘘 abcnelson654: 坏了 04/27 16:44
36F:推 AAaaron: QQ 台化了 04/27 17:10
37F:推 jkokpcu: ops还很不错吧只是上大联盟要打7折 04/27 17:41
38F:推 ohmyych: 阵头+1 04/27 19:05
39F:推 busters0: 回来了啦 04/27 19:16
40F:推 HWtseng: 说没邦力多强,是在认真的吗... 04/27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