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versonx17 (閉著眼睛買玉山金)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陳子豪還要繼續凹單嗎?
時間Sun Apr 26 20:36:28 2026
大家安
味全去年重金簽下的陳子豪
結果買來第一年撞牆期
今年開季打到現在 還是一樣慘
擊球狀況差 打擊率不到2成 OPS+ 39
呃...超級自殺棒等級
是不是該放棄把PA給新人打
偶爾上來代打 慢慢調狀態
還是繼續暢打傷害打線凹單???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14.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206990.A.06B.html
1F:→ meow83712: 不然咧 很貴耶 04/26 20:36
2F:推 lafeelbarth: 看看戰績還可以 04/26 20:37
3F:推 sue5566: 一億男欸,至少凹單到第三年吧 04/26 20:37
4F:→ jazz0928: 蘇智傑還不是一樣暢打 04/26 20:37
5F:推 cliff880528: 一年一千多萬不凹能怎麼辦 04/26 20:37
6F:推 tommyshu: 看戰績是有餘裕的 04/26 20:37
7F:推 lyt5566: 不然勒.jpg 04/26 20:37
8F:→ Puye: 這麼大約 怎麼不凹單 04/26 20:37
9F:→ ash9911911: 現在戰績獨走反而有空間讓他凹吧 04/26 20:37
10F:→ Roy34: 現在味全還在龍頭吧 繼續暢打 04/26 20:37
11F:推 guns: 大概還在第一名還可以凹 04/26 20:37
12F:推 wolve: 你不要ㄧ點點賠你就受不了了好不好 04/26 20:37
13F:推 zephyr105: 應該放去代打 04/26 20:38
14F:推 LADKUO56: 不知道為啥打那麼爛 去年WBCQ那時候好像還好 04/26 20:38
15F:推 gogolct: 不擺他,戰績會領先太多 04/26 20:38
16F:推 kobe995: 貴又怎樣 有王順和在阿 先去二軍調整不好嗎? 04/26 20:38
17F:→ a27783322: 1億元不凹單說不過去 04/26 20:38
18F:推 YangeR: 不然要放哪裡 很貴的耶 04/26 20:38
19F:→ Joanne20821: 不然怎辦? 04/26 20:38
20F:推 sasadog: 不凹也是要付錢啊 除非你能斷定他打擊沒救了 04/26 20:38
21F:推 kuroboy009: 天空龍強者的餘裕,讓一棒還是虐各隊 04/26 20:39
22F:→ angel902037: 把他棒次往後排吧 04/26 20:39
23F:推 pcypcy: 不然1億要打水漂嗎?XD 04/26 20:39
24F:推 lafeelbarth: 戰力平衡用 04/26 20:39
25F:→ white75724: 不然1.3億放水流嗎? 04/26 20:39
26F:推 gekkou: 下二軍凹啊 被小葉改造成跑不快的腿哥 04/26 20:39
27F:→ sasadog: 但真沒救的話 熱身賽打那成績又是怎麼回事? 04/26 20:39
28F:推 gemboy: 日職美職一堆更貴打不好還不是下放 04/26 20:39
29F:→ togetfree: 去二軍轟一下在上來吧= = 04/26 20:39
30F:推 haogo: 小葉都說守跑俱佳 不用下二軍了 04/26 20:40
31F:推 nobeldd: 兩個一號 二軍回合吧 04/26 20:40
32F:噓 ak852456: 成績輸給一堆二軍 新人 自培 也不會自己下二軍 04/26 20:40
33F:推 king110054: 變腿哥變成小葉愛將的樣子 04/26 20:40
34F:→ D1: 錢都花了 不用 是要怎麼跟老闆交代 04/26 20:40
35F:推 titanlee: 戰績還是龍頭有本錢啊誰叫其他五隊那麼廢 04/26 20:40
36F:推 in1022: 錢都花下去了 04/26 20:41
37F:推 cc001225: 拗呀 那麼貴欸wwwwww 04/26 20:41
38F:推 Moukoko: 不用 要不然拿出去交易有人會換嗎? 04/26 20:41
39F:推 vin312789: 跟蘇暢打一起暢打 04/26 20:41
40F:推 ryanlbr: 相信小葉、相信子豪 04/26 20:41
41F:推 pinmaple: 你花錢買東西不順手也會想說多用幾次看會不會改善阿 04/26 20:42
42F:推 hcastray: 買都買了 04/26 20:42
43F:推 ft090646: 買在最高點。哪捨得止損 04/26 20:42
44F:→ ntusimmon: 王者怎麼凹都可以吧 04/26 20:43
45F:→ dsauqt: 1億你要放水流 04/26 20:43
46F:噓 godtim: 不然要認賠嗎 04/26 20:43
47F:→ kaube: 很貴加減用 04/26 20:44
48F:推 Moukoko: 他保障只有五年 能拿到一億嗎? 04/26 20:44
49F:→ bbs0840738: 一個月90萬 你不凹嗎? 04/26 20:44
50F:推 kbytchen: 凹呀 被凹到就賺了 04/26 20:44
51F:推 jackytien: 再賣回給兄弟吧 他就適合峮峮應援才會強 04/26 20:44
52F:推 zzs12334455: 阿不然勒 這麼貴 04/26 20:45
53F:→ QQ101: 買1300 宏達電的概念嗎qq 04/26 20:45
54F:→ Moukoko: 神人經紀公司談那什麼爛約 04/26 20:45
55F:推 litpepper: 至少不要放第二棒 04/26 20:45
56F:推 crayon1988: 讓你一棒還是戰績獨走 當然繼續凹 04/26 20:46
57F:推 DPP48: 不然?錢都花了 04/26 20:46
58F:→ crayon1988: 哪一天這檔井噴就是小葉有料 04/26 20:46
59F:→ maybelie: 不然你要上誰? 04/26 20:47
60F:→ Feriohan: 還沒排去第九棒前都還大旱 04/26 20:47
61F:推 tino0705: 就當買在高點被套牢,要有耐心啊 04/26 20:47
62F:推 sshwann: 花大錢的頂薪選手機會本來就會比人多 正常 全世界都是 04/26 20:47
63F:→ RyanHoward: 放二軍去曬太陽吧 04/26 20:47
64F:→ i4303348: 小葉很懂投資 現在還有本錢還會繼續凹 04/26 20:48
65F:推 tim1112: 一億你捨得放二軍嗎 04/26 20:48
66F:→ tim1112: 搞不好他下一場開始就一直猛打賞了啊 04/26 20:49
67F:推 kiopl: 就比較慢熱 等他打順了就真的很順 04/26 20:50
68F:→ asdhahaha: 一年一千多不凹怎麼辦 04/26 20:50
69F:推 rei196: 走了一個龍王,來了一個子豪,唉 04/26 20:50
70F:推 starxls: 爪爪使用說明書都不看 低潮就下二軍練守備啊 04/26 20:51
71F:推 sweat992001: 問就是慢熱 04/26 20:51
72F:→ spzper: 偶數 04/26 20:52
73F:→ s6525480: 要 04/26 20:52
74F:→ bbs0840738: 反正賣若熙賺了很多 04/26 20:52
75F:推 www30686564: 小葉下台!!! 04/26 20:52
76F:→ cool34: 他的型感覺也不適合代打 04/26 20:53
77F:推 kload: 可以去換阿坤 兩個本季到目前都是又貴又打不出來 04/26 20:53
78F:推 WeGoStyle: 中職第一大盤約快要確定了 04/26 20:53
79F:→ ak852456: 也不會自己下二軍 整天喊壓力大 哪個人工作壓力是不大 04/26 20:53
80F:→ ak852456: 的? 講話超像媽寶的 04/26 20:53
81F:推 dick929: 肥約暢打是行規,你懂不懂啊? 04/26 20:54
82F:推 damyu: 修不好嗎 怎麼轉隊就壞了 04/26 20:55
83F:推 littlethree: 還好不來富邦 不然又要被說 邦化 04/26 20:56
84F:推 NeilChen975: 至少還有守備的阿坤都被丟板凳了 04/26 20:56
85F:→ rayes: 戰績第一要怎麼凹都可以 04/26 20:57
86F:推 kingkidd: 當然要凹啊,沒看到你爪做法嗎?詹咩凹成怎樣 04/26 20:58
87F:推 vans726: 自殺棒每隊都有啊 沒什麼稀奇的 04/26 20:59
88F:推 qabc155237: 不然是要花一億顧飲水機嗎 04/26 20:59
89F:推 sinon0123: 凹阿 其他隊 也有凹的 04/26 20:59
90F:推 mellopaw: 走了龍王 04/26 21:00
91F:→ mellopaw: 來了子豪 04/26 21:00
92F:→ mellopaw: 注定要有一個賠錢貨 04/26 21:00
93F:推 shenmue1001: 你用一億買的東西 會只用1年多就因為狀況不佳就丟嗎 04/26 21:00
94F:推 dsauqt: 你宏達電買1000你會馬上放棄嗎 04/26 21:01
95F:推 MK47: 簽五年耶 肯定凹的吧 04/26 21:01
96F:→ nomoandruw: 兄弟都送好貨出來 就這個不太行 04/26 21:02
97F:推 NYYLG: 已經變成地瓜葉喜歡的樣子 小鳥槍 當然打好打滿 04/26 21:03
98F:推 rong1994: 慢熱 急什麼 04/26 21:10
99F:推 Latte5566: 不會啊 今年打前東家兄弟打的乒乓叫 04/26 21:12
100F:→ Latte5566: 還出現一年多來第一支長打 04/26 21:12
101F:→ unter: 他是不是要瘦身拼看看 04/26 21:12
102F:推 biosphere: 花這麼多錢了,老闆有可能讓你不凹嗎? 04/26 21:15
103F:→ terry955048: 第二年了,老闆的耐心通常不會這麼多..... 04/26 21:18
104F:→ togetfree: 凹啊 隔壁版告訴過你了 繼續凹總會贏 04/26 21:19
105F:→ losa: 不然讓渡啊 看有沒有隊伍承接合約 好不好呀 04/26 21:20
106F:→ neo74214: 拜託 吃回來吧… 04/26 21:20
107F:推 JKjohnwick: 錢都拿了壓力還大嗎? 04/26 21:20
108F:推 ryrp: 薪水低 你求球隊給機會 薪水高 球隊給機會求你 04/26 21:27
109F:推 togetfree: 外野手要哪隊要接 富邦嗎XD 04/26 21:29
110F:推 aa01081008tw: 簽大約就是暢打到爽..除非受傷沒法打 04/26 21:33
111F:推 Jimstronger: 認真說不如趁還有交易價值時交易出去,感覺台鋼會想 04/26 21:37
112F:→ Jimstronger: 要 04/26 21:37
113F:推 hypoge: 只有非龍迷會支持凹單 龍迷不少希望陳滾去二軍 04/26 21:39
114F:推 tonywiner: 想凹單 就乖乖讓他DH 04/26 21:46
115F:推 storyfm: 真的要受不了 現在是億元男太貴在加碼攤平嗎 04/26 21:47
116F:推 ttb: 推樓上 04/26 21:47
117F:→ aa97531aa: 凹啊,幹嘛不凹,假油花這麼多錢買的餒 04/26 21:49
118F:推 JIWP: 兄弟出品,可憐味全被騙 04/26 21:53
119F:推 tw00454109: 把億元球員放板凳什麼感覺?? 04/26 22:01
120F:→ winda6627: 太多人被彈球騙了。 04/26 22:03
121F:推 FUNYUN: 減肥之後打擊不行了.. 04/26 22:08
122F:推 BaekJiHeon: 很貴呢 04/26 23:05
123F:推 sh3312037: 真慘,一簽大約就爛掉了 04/26 23:06
124F:推 oat: 可以弄個今日子賢/子豪/智傑的比較了~ 04/26 23:19
125F:→ Feriohan: 他之前在爪爪時,後面的釘子是誰? 04/26 23:49
126F:推 jhihheng: 生涯根本沒多強 就是超級盲砲 現在連砲都沒了 可憐 04/27 00:29
127F:噓 hiroaway0: 相信小葉 04/27 02:35
128F:推 ichero01: 順的時候 最好別動風水 04/27 07:35
129F:推 sparklekyu: 此時不凹更待何時 04/27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