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versonx17 (闭着眼睛买玉山金)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陈子豪还要继续凹单吗?
时间Sun Apr 26 20:36:28 2026
大家安
味全去年重金签下的陈子豪
结果买来第一年撞墙期
今年开季打到现在 还是一样惨
击球状况差 打击率不到2成 OPS+ 39
呃...超级自杀棒等级
是不是该放弃把PA给新人打
偶尔上来代打 慢慢调状态
还是继续畅打伤害打线凹单???
大家觉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14.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06990.A.06B.html
1F:→ meow83712: 不然咧 很贵耶 04/26 20:36
2F:推 lafeelbarth: 看看战绩还可以 04/26 20:37
3F:推 sue5566: 一亿男欸,至少凹单到第三年吧 04/26 20:37
4F:→ jazz0928: 苏智杰还不是一样畅打 04/26 20:37
5F:推 cliff880528: 一年一千多万不凹能怎麽办 04/26 20:37
6F:推 tommyshu: 看战绩是有余裕的 04/26 20:37
7F:推 lyt5566: 不然勒.jpg 04/26 20:37
8F:→ Puye: 这麽大约 怎麽不凹单 04/26 20:37
9F:→ ash9911911: 现在战绩独走反而有空间让他凹吧 04/26 20:37
10F:→ Roy34: 现在味全还在龙头吧 继续畅打 04/26 20:37
11F:推 guns: 大概还在第一名还可以凹 04/26 20:37
12F:推 wolve: 你不要ㄧ点点赔你就受不了了好不好 04/26 20:37
13F:推 zephyr105: 应该放去代打 04/26 20:38
14F:推 LADKUO56: 不知道为啥打那麽烂 去年WBCQ那时候好像还好 04/26 20:38
15F:推 gogolct: 不摆他,战绩会领先太多 04/26 20:38
16F:推 kobe995: 贵又怎样 有王顺和在阿 先去二军调整不好吗? 04/26 20:38
17F:→ a27783322: 1亿元不凹单说不过去 04/26 20:38
18F:推 YangeR: 不然要放哪里 很贵的耶 04/26 20:38
19F:→ Joanne20821: 不然怎办? 04/26 20:38
20F:推 sasadog: 不凹也是要付钱啊 除非你能断定他打击没救了 04/26 20:38
21F:推 kuroboy009: 天空龙强者的余裕,让一棒还是虐各队 04/26 20:39
22F:→ angel902037: 把他棒次往後排吧 04/26 20:39
23F:推 pcypcy: 不然1亿要打水漂吗?XD 04/26 20:39
24F:推 lafeelbarth: 战力平衡用 04/26 20:39
25F:→ white75724: 不然1.3亿放水流吗? 04/26 20:39
26F:推 gekkou: 下二军凹啊 被小叶改造成跑不快的腿哥 04/26 20:39
27F:→ sasadog: 但真没救的话 热身赛打那成绩又是怎麽回事? 04/26 20:39
28F:推 gemboy: 日职美职一堆更贵打不好还不是下放 04/26 20:39
29F:→ togetfree: 去二军轰一下在上来吧= = 04/26 20:39
30F:推 haogo: 小叶都说守跑俱佳 不用下二军了 04/26 20:40
31F:推 nobeldd: 两个一号 二军回合吧 04/26 20:40
32F:嘘 ak852456: 成绩输给一堆二军 新人 自培 也不会自己下二军 04/26 20:40
33F:推 king110054: 变腿哥变成小叶爱将的样子 04/26 20:40
34F:→ D1: 钱都花了 不用 是要怎麽跟老板交代 04/26 20:40
35F:推 titanlee: 战绩还是龙头有本钱啊谁叫其他五队那麽废 04/26 20:40
36F:推 in1022: 钱都花下去了 04/26 20:41
37F:推 cc001225: 拗呀 那麽贵欸wwwwww 04/26 20:41
38F:推 Moukoko: 不用 要不然拿出去交易有人会换吗? 04/26 20:41
39F:推 vin312789: 跟苏畅打一起畅打 04/26 20:41
40F:推 ryanlbr: 相信小叶、相信子豪 04/26 20:41
41F:推 pinmaple: 你花钱买东西不顺手也会想说多用几次看会不会改善阿 04/26 20:42
42F:推 hcastray: 买都买了 04/26 20:42
43F:推 ft090646: 买在最高点。哪舍得止损 04/26 20:42
44F:→ ntusimmon: 王者怎麽凹都可以吧 04/26 20:43
45F:→ dsauqt: 1亿你要放水流 04/26 20:43
46F:嘘 godtim: 不然要认赔吗 04/26 20:43
47F:→ kaube: 很贵加减用 04/26 20:44
48F:推 Moukoko: 他保障只有五年 能拿到一亿吗? 04/26 20:44
49F:→ bbs0840738: 一个月90万 你不凹吗? 04/26 20:44
50F:推 kbytchen: 凹呀 被凹到就赚了 04/26 20:44
51F:推 jackytien: 再卖回给兄弟吧 他就适合峮峮应援才会强 04/26 20:44
52F:推 zzs12334455: 阿不然勒 这麽贵 04/26 20:45
53F:→ QQ101: 买1300 宏达电的概念吗qq 04/26 20:45
54F:→ Moukoko: 神人经纪公司谈那什麽烂约 04/26 20:45
55F:推 litpepper: 至少不要放第二棒 04/26 20:45
56F:推 crayon1988: 让你一棒还是战绩独走 当然继续凹 04/26 20:46
57F:推 DPP48: 不然?钱都花了 04/26 20:46
58F:→ crayon1988: 哪一天这档井喷就是小叶有料 04/26 20:46
59F:→ maybelie: 不然你要上谁? 04/26 20:47
60F:→ Feriohan: 还没排去第九棒前都还大旱 04/26 20:47
61F:推 tino0705: 就当买在高点被套牢,要有耐心啊 04/26 20:47
62F:推 sshwann: 花大钱的顶薪选手机会本来就会比人多 正常 全世界都是 04/26 20:47
63F:→ RyanHoward: 放二军去晒太阳吧 04/26 20:47
64F:→ i4303348: 小叶很懂投资 现在还有本钱还会继续凹 04/26 20:48
65F:推 tim1112: 一亿你舍得放二军吗 04/26 20:48
66F:→ tim1112: 搞不好他下一场开始就一直猛打赏了啊 04/26 20:49
67F:推 kiopl: 就比较慢热 等他打顺了就真的很顺 04/26 20:50
68F:→ asdhahaha: 一年一千多不凹怎麽办 04/26 20:50
69F:推 rei196: 走了一个龙王,来了一个子豪,唉 04/26 20:50
70F:推 starxls: 爪爪使用说明书都不看 低潮就下二军练守备啊 04/26 20:51
71F:推 sweat992001: 问就是慢热 04/26 20:51
72F:→ spzper: 偶数 04/26 20:52
73F:→ s6525480: 要 04/26 20:52
74F:→ bbs0840738: 反正卖若熙赚了很多 04/26 20:52
75F:推 www30686564: 小叶下台!!! 04/26 20:52
76F:→ cool34: 他的型感觉也不适合代打 04/26 20:53
77F:推 kload: 可以去换阿坤 两个本季到目前都是又贵又打不出来 04/26 20:53
78F:推 WeGoStyle: 中职第一大盘约快要确定了 04/26 20:53
79F:→ ak852456: 也不会自己下二军 整天喊压力大 哪个人工作压力是不大 04/26 20:53
80F:→ ak852456: 的? 讲话超像妈宝的 04/26 20:53
81F:推 dick929: 肥约畅打是行规,你懂不懂啊? 04/26 20:54
82F:推 damyu: 修不好吗 怎麽转队就坏了 04/26 20:55
83F:推 littlethree: 还好不来富邦 不然又要被说 邦化 04/26 20:56
84F:推 NeilChen975: 至少还有守备的阿坤都被丢板凳了 04/26 20:56
85F:→ rayes: 战绩第一要怎麽凹都可以 04/26 20:57
86F:推 kingkidd: 当然要凹啊,没看到你爪做法吗?詹咩凹成怎样 04/26 20:58
87F:推 vans726: 自杀棒每队都有啊 没什麽稀奇的 04/26 20:59
88F:推 qabc155237: 不然是要花一亿顾饮水机吗 04/26 20:59
89F:推 sinon0123: 凹阿 其他队 也有凹的 04/26 20:59
90F:推 mellopaw: 走了龙王 04/26 21:00
91F:→ mellopaw: 来了子豪 04/26 21:00
92F:→ mellopaw: 注定要有一个赔钱货 04/26 21:00
93F:推 shenmue1001: 你用一亿买的东西 会只用1年多就因为状况不佳就丢吗 04/26 21:00
94F:推 dsauqt: 你宏达电买1000你会马上放弃吗 04/26 21:01
95F:推 MK47: 签五年耶 肯定凹的吧 04/26 21:01
96F:→ nomoandruw: 兄弟都送好货出来 就这个不太行 04/26 21:02
97F:推 NYYLG: 已经变成地瓜叶喜欢的样子 小鸟枪 当然打好打满 04/26 21:03
98F:推 rong1994: 慢热 急什麽 04/26 21:10
99F:推 Latte5566: 不会啊 今年打前东家兄弟打的乒乓叫 04/26 21:12
100F:→ Latte5566: 还出现一年多来第一支长打 04/26 21:12
101F:→ unter: 他是不是要瘦身拼看看 04/26 21:12
102F:推 biosphere: 花这麽多钱了,老板有可能让你不凹吗? 04/26 21:15
103F:→ terry955048: 第二年了,老板的耐心通常不会这麽多..... 04/26 21:18
104F:→ togetfree: 凹啊 隔壁版告诉过你了 继续凹总会赢 04/26 21:19
105F:→ losa: 不然让渡啊 看有没有队伍承接合约 好不好呀 04/26 21:20
106F:→ neo74214: 拜托 吃回来吧… 04/26 21:20
107F:推 JKjohnwick: 钱都拿了压力还大吗? 04/26 21:20
108F:推 ryrp: 薪水低 你求球队给机会 薪水高 球队给机会求你 04/26 21:27
109F:推 togetfree: 外野手要哪队要接 富邦吗XD 04/26 21:29
110F:推 aa01081008tw: 签大约就是畅打到爽..除非受伤没法打 04/26 21:33
111F:推 Jimstronger: 认真说不如趁还有交易价值时交易出去,感觉台钢会想 04/26 21:37
112F:→ Jimstronger: 要 04/26 21:37
113F:推 hypoge: 只有非龙迷会支持凹单 龙迷不少希望陈滚去二军 04/26 21:39
114F:推 tonywiner: 想凹单 就乖乖让他DH 04/26 21:46
115F:推 storyfm: 真的要受不了 现在是亿元男太贵在加码摊平吗 04/26 21:47
116F:推 ttb: 推楼上 04/26 21:47
117F:→ aa97531aa: 凹啊,干嘛不凹,假油花这麽多钱买的馁 04/26 21:49
118F:推 JIWP: 兄弟出品,可怜味全被骗 04/26 21:53
119F:推 tw00454109: 把亿元球员放板凳什麽感觉?? 04/26 22:01
120F:→ winda6627: 太多人被弹球骗了。 04/26 22:03
121F:推 FUNYUN: 减肥之後打击不行了.. 04/26 22:08
122F:推 BaekJiHeon: 很贵呢 04/26 23:05
123F:推 sh3312037: 真惨,一签大约就烂掉了 04/26 23:06
124F:推 oat: 可以弄个今日子贤/子豪/智杰的比较了~ 04/26 23:19
125F:→ Feriohan: 他之前在爪爪时,後面的钉子是谁? 04/26 23:49
126F:推 jhihheng: 生涯根本没多强 就是超级盲炮 现在连炮都没了 可怜 04/27 00:29
127F:嘘 hiroaway0: 相信小叶 04/27 02:35
128F:推 ichero01: 顺的时候 最好别动风水 04/27 07:35
129F:推 sparklekyu: 此时不凹更待何时 04/27 19:19